樓主: genyafrance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传(冰)漾x大贵族第二部之《死亡游戏》 Ch 13 21/12

[複製鏈接]
81#
發表於 2017-2-27 23:56:15 | 只看該作者
哈哈,看見漾漾披上紅袍戴上面具穿上手套還以為他要去收拾敵人了,沒想到是去搜刮蜜豆奶呀XD
還真的蠻好奇萬一有天真的有韓信友還是誰約漾漾一起在他房間看色情光碟還是黃色書刊什麼的剛好被弗蘭克斯坦打開房門會怎樣的0.0
我也好想要當弗蘭克斯坦的小孩呀......0.0

抱歉好久沒來留言了>"<
真的很喜歡大大的文,期待下章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2#
 樓主| 發表於 2017-3-2 00:28:12 | 只看該作者
貓小鈴 發表於 2017-2-27 23:56
哈哈,看見漾漾披上紅袍戴上面具穿上手套還以為他要去收拾敵人了,沒想到是去搜刮蜜豆奶呀XD
還真的蠻好奇 ...

哎呀~不只搜刮蜜豆奶而已吧~不过不告诉你~是秘。密。哦~期待后续吧!
嗯~我觉得被其他人在漾漾的房间邀看色情书刊,影片等应该很难。因为我相信很大的可能性一定是韩信友,但是想想也知道,韩信友一在场,就表示其他的人也是会跟着进到漾漾的房间里去,所以发生的可能性非常的低~
这么温柔的弗兰克斯坦不论是谁都想当他的小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3#
 樓主| 發表於 2017-3-2 00:29:48 | 只看該作者
第四十一章


結束了對除了褚冥漾和萊,對其他人來說有點漫長的早餐,所有的人都往學院出發了。

喝了褚冥漾準備給他們的蜜豆奶,其實如果忽略掉它詭異神秘的來歷,其實它的味道挺不錯喝的,就是有點甜而已。

一如既往除了需要開車到學院的弗蘭克斯坦,其他的人,包括身為學院特殊警備員的改造人三人組都提著書包或工作包慢慢地步行到學院去。

在途中不意外地遇上和他們一樣,正要步行到學院的韓信友,禹翼漢和徐允兒三人。沒遇到林秀伊是因為對方是當紅藝人,考慮到自身安全或者正在工作當中所以便很少和韓信友他們一起步行到學院去。

韓信友他們便和褚冥漾與他人一起在路上有說有笑的,直到到達目的地。

不久,上課鐘聲便響起了。

******************************************************************************

教室在老師還未來到之時仍是一如既往的喧嘩,而韓信友和他的朋友們圍在萊和褚冥漾他們那裏歡樂地聊著天。讓想要來與褚冥漾搭訕的女同學們都找不著插腳的余地。

而褚冥漾也沒有在一邊光發呆聽著他們聊天,他有好好地加入他們的話題裏。不過比起聊得正歡的韓信友他的話就比較少一些。

倒是萊他們相較於褚冥漾,就顯得非常地安靜沈默。尤其是萊,全程根本就是沒有開過一次他的金口。

正在翻刷著手機網頁的林秀伊突然好像看到了什麽新奇的新聞似的,連忙將手機拿到大家的面前:【你們看!這是剛剛才被登報的新聞!】

見平時表現得成熟穩重的林秀伊露出這樣少有的樣子,所有的人,包括萊都好奇地往林秀伊手上的手機屏幕上的網頁瞄了一眼。

引入眼簾的是滿是腥紅可怕,慘不忍睹的情景。

人間煉獄,也許就是用來形容眼前的這副情景。

上圖顯示的是一棟面積不大,可是也不小的一棟豪宅。此時這個豪宅不論裏到外都染滿可怕的腥紅,血液就像不用錢的染料似的潑撒在上,經過長時間的風幹變成了顏色深暗的褐紅色。

更可怕的是豪宅裏的一張供人用餐的長桌底下躺滿被撕裂得慘不忍睹,不分老少的屍體。

有幾具和昨天登報的新聞所顯示的死屍狀況是一樣的,是被吸幹血液的。但是其他的死狀外觀來看似是對方使用巨大的蠻力活生生地將他們給撕裂成碎片,肢體和內臟散落各處。

而最為吸引人眼球的,也是讓褚冥漾,萊,雪莉拉和萊基斯的眼神和神色瞬間變得危險凝重的是加害者似是想向他們表明他們的存在與宣戰般,在此豪宅客廳的一面巨大空白的墻上利用死者的血液,仿佛在那之上上漆塗鴉般的大大地寫著【NOBLESSE】。

深暗卻仍是赤紅的字眼觸目驚心得可怕。

NOBLESSE, 如果沒有弄錯的話,【貴族】如果直譯成英文好像是NOBLES 吧!如果是 NOBLESSE 的話……

褚冥漾悄悄地瞥了萊一眼,看見萊那比平常還要來得冰冷凝重,同時身周散發出無比沈重壓抑卻危險的氣圍,褚冥漾大概知道對方真正針對的人是誰了。

雖然外表看似在針對著【貴族】,其實在【貴族】裏知情內幕的人,尤其是擁有家主之位的他們都知道對方真正要針對的並非他們,而是比他們還要至高上位的存在。

那就是比【貴族】還要強大尊貴,就算是在【貴族】裏也只有少數的人知道他們的存在,那就是【大貴族】,也就是NOBLESSE。

褚冥漾再看看案發地點,已經從昨天在離他們學院較為偏遠的北邊樹林轉至學院的接近深山地帶附近,這讓不只他一人,也讓在場的幾位【貴族】朋友都不由得皺緊了眉頭。

看來他們可以百分百的確定對方是沖著萊他們來的,對方都已經向他們這麽明示了。

看來必須要多註意些了,尤其是他們身邊的人。

看見了這則新聞,還有案發地點,韓信友他們都不由得嚇得有些膽寒了。

【哇!兇手究竟是誰!竟然做的這麽變態且過分!】正義感十足的韓信友有些憤憤不平地道。

【好可怕……竟然就在這裏的附近而已……就表示兇手就徘徊在附近嗎?】徐允兒的臉色變得有些鐵青,姣小曼妙的身軀因為恐懼而微微的顫抖著。

【別擔心,允兒!我們一定會陪你回家的!你放心吧!如果真的遇到了兇手的話,我一定會幫你把他打跑!】正義感十足的韓信友帶著些許的憤怒,信誓旦旦地向徐允兒承諾。

【到底是誰可以做得這麽過分……】林秀伊一只手捉著手機讓友人們繼續閱覽該網頁新聞,另一只手則捂著她的嘴,一臉不忍地說道。

【希望警方會盡快把這個可怕的殺人兇手給找出來!這樣才可以減少受害者,拯救下一個被害者!】禹翼漢扶了扶戴在他臉上的眼睛,一臉誠懇的說道。

【你們怎麽說?】徐允兒望向在一旁始終一臉凝重沈默的褚冥漾和萊他們,大概是被新聞內容嚇到的關系,語氣在詢問他們的時候有些怯生生的。

【沒什麽,就是個沒品位的變態做的事情。這麽惡心的家夥當然希望他早日落網,不要再增加可憐無辜的犧牲者了。】萊基斯代替不想開口的萊和雪莉拉,一臉嫌惡地說道。

【你們下課午餐時間的時候就自己去吃飯吧!我們突然想到有一些關於現在所居住的地方的問題需要在今天放學回去之前會知理事長。】萊基斯隨便扯了個謊,向在場的人類友人們表示今天他們不會與他們一同共餐。

【欸?!真的嗎?】韓信友一臉可惜道,然後將他的視線轉向萊,征求對方更明確的答復:【是真的嗎,萊?真的這麽緊急必須在放學之前會知理事長嗎?】

【嗯。】萊只是淡淡地點了點頭輕聲回應。

【好吧!可以的話早一點回來喲!不過理事長有的時候會有點嘮叨挑剔一點啊……會不會被他留著太久呢……】禹翼漢向他們表明了希望他們可以早點回來和他們共享午餐,然後低頭思考道。

【啊……那個……我也想到我有些事情必須盡早與理事長當面對談,我待會兒也會同你們一起去。】褚冥漾的語調雖然帶著些因為突然插話而產生的窘迫情緒而顯得輕柔,但是說出的話卻和他那夜空般的墨瞳一樣,如巖石般,任由天打雷劈都堅毅不倒的堅定有力。

讓想要拒絕他的萊他們都被他那堅毅而真誠無比的眼神和氣質震得開不了口。

而不論在什麽情況下都能反應過來的萊則輕輕地向他點頭,淡漠地同意了褚冥漾的請求。

雖然知道褚冥漾和他們一樣想在這件事情上插手幫助,理應來說應該在對方一萌生起這個想法就必須趁早打消。但是既然在【貴族】裏地位最為至高尊貴的萊都點頭同意了,萊基斯和雪莉拉也不好再說什麽,便不再想制止褚冥漾了。

就看那個最近成了孩子的爸的弗蘭克斯坦會怎麽樣制止這個他們通稱愛亂來的玻璃美人褚冥漾了。

啊,搞不好萊就是知道他們在這裏打不消褚冥漾的念頭所以才想讓他待會兒和他們一起到弗蘭克斯坦那裏讓弗蘭克斯坦親自來打消他的這個念頭嗎?

啊,他們真相了!

真不愧為【貴族】至上的支配者,所考慮到的事情就是這麽的仔細周全!

萊基斯一雙天生顯犀利的緋瞳精光閃閃,一臉欽佩崇敬地望向始終一臉冷艷淡漠的萊。

其實萊會同意讓褚冥漾午餐時間和他們一同去見弗蘭克斯坦只是很單純的因為看到對方想去而已。

雖然這件事情是他們【貴族】之間的事情,容不得外人來參與,但是褚冥漾都和他們生活了許久,大部分關於他們的該知道的或不該知道的都讓他知道完了。

而他也知道對方不是和韓信友他們那般是個普通的人類,再加上他隱約知道褚冥漾其實是個實力可以說是很強的一個人,看米納斯,烏鷲還有從褚冥漾的血液裏所發出的力量就知道了,所以幹脆讓他加入也好。大概可以幫到他們一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4#
 樓主| 發表於 2017-3-2 00:30:55 | 只看該作者
第四十二章


很快的,下課的鐘聲響了,預表著休息和午餐時間的到來。

寬大整潔的辦公室裏,擺放著各個因長期保養得細心良好而外觀仍是嶄新亮麗和實用的家具和辦公具。

而此時褚冥漾,萊,萊基斯,雪莉拉,改造人三人組和弗蘭克斯坦都聚集在辦公室裏,坐在供來賓坐下的沙發上,除了只是帶著一臉嚴肅正經的褚冥漾,各個都帶著一臉凝重得仿佛要滴出水來的表情。

【你們會來到這裏的原因我想應該和我想的一樣吧!】弗蘭克斯坦一臉凝重嚴慎地開口對著再場所有的人說道。

所有在場的人,除了正在一邊品茶,一邊專心傾聽他們談論的萊,都慎重地點頭回應弗蘭克斯坦。

弗蘭克斯坦打開手機,然後遊覽至新聞網頁,從首頁當中點擊了今天的新聞頭條,然後放平在面前的桌子上供眾人閱覽。

剛剛在班上看見的新聞內容和一些打了馬賽克卻仍是遮掩不了當場血腥可怕的氣場和情景再次映入在場眾人的眼簾。

雖然剛剛看過了,但是仍是不免得再看見此新聞的時候再次皺了皺眉頭。

弗蘭克斯坦一雙閃爍著犀利森冷光芒的藍瞳目光危險凝重地直直盯著手機屏幕上,雪白的墻上被兇手利用被害者全家的鮮紅血液在其上刷上了觸目驚心得可怕,深暗卻仍顯赤紅【NOBLESSE】的字眼。

【對方也沒遮遮掩掩,意圖非常的明顯,甚至可以說是……】弗蘭克斯坦停頓了一下,然後像是思考到了什麽更為適合的字眼,開口:【囂張和挑釁。】

【而且對方似乎知道為數不多的人,甚至是“貴族” 所知道的 “大貴族” 。】弗蘭克斯坦的臉色更是凝重得可怕,一對好看的柳眉深深地糾結在一起。

除了褚冥漾,在場人們的臉色更是顯凝重不已,尤其是平日始終一臉冷艷淡漠,面無表情地萊,絕美冷艷的臉上此刻掛著壓迫感十足,隱忍著滔天怒氣的神色,一陣陣帶著王者天生不可一世得讓人窒息的威壓自他的身上不斷地散發而出。

大貴族?

褚冥漾下意識地將目光瞥向萊。

原來萊就是【大貴族】啊!難怪【貴族】都對萊表現得忠誠恭敬不已,在【貴族】裏算是可以和羅迪(王位掌權者)平坐平起的人。

終於解開了萊的身份之謎,褚冥漾了然於心。

雖然如果他真想知道的話一定有其他的辦法可以得知,不過他也不是那麽八卦的人,對方沒那意願向他提起他也不會失禮。畢竟被收留的他都沒有被對方逼問身份來歷了,如果真這麽做的話那才是真失禮,搞不好他還會破壞他們之間的關系。

【難道是Union的人幹的嗎?】萊基斯開口詢問。

【很有可能,因為畢竟之前曾經發生過比這還要驚動外界的事情。案件裏有著所謂吸血鬼的作為,很有可能當中牽扯到“貴族”,因為各位都熟知之前叛變了的家主都加入了Union 並著手於研究改造人。

而吸血鬼是“貴族”稱之為因貪婪與他們的力量而飲下了他們的血液的人類而成為的變異體,可以說是失敗品,也就是“貴族”所鄙視並唾棄的存在。

M21 對於這件事最清楚的吧!畢竟你以前的同伴M24這麽做過。】說著,弗蘭克斯坦停頓了一下,並看了一下M21。而接收到他的目光的M21 有些心虛但卻堅定地向弗蘭克斯坦點頭表示贊同。

得到了M21 的回應了後,弗蘭克斯坦繼續開口說出他其他的的猜測【不過也很有可能是其他除了Union和 “貴族” 對立為敵的陣營。不過這個機率會顯得非常的微小。

雖然時間過了許久,但是還是會有很多不滿 “貴族”的群體存在吧!尤其是現任女王上任之後。所以才會想挑釁身為 “貴族” ,同時也是在這世上最為至高強大的存在,“大貴族”。

不過據我所知他們大概如真要與“貴族”對抗的話可能會與Union聯手吧!就像人狼族那樣。】說完,弗蘭克斯坦一雙蔚藍卻透著強烈威懾力,犀利的目光瞥向在場唯一的兩位【貴族】,雪莉拉和萊基斯。

萊基斯在弗蘭克斯坦的目光觸及至他身上時,渾身不由得不易察覺地輕顫了一會兒。

而在一旁身為現任家主的雪莉拉並沒有被弗蘭克斯坦目光中帶著的威懾力所影響,輕輕地向對方點了點頭表示贊同他的想法。

【可是,如果真的是Union的話,那為什麽他們要這麽做?他們的目的究竟是什麽呢?據我所知因為他們最近正在籌備著攻打路克多尼亞,所以行動應該會較為隱秘一點兒。絕對不會像這樣,做法這麽的引起各方面的人士的註意和戒備的轟動。

之前的我們也在裏面呆過好長的一陣子。我相信克羅貝倫博士不會是這樣的莽撞的人。】M21 一臉不解地提出了這個案件中與Union有關的所有疑點。

弗蘭克斯坦危險地瞇了瞇一雙仍是閃爍著犀利寒光的藍眸,充滿磁性的嗓音低沈的說道:【所以我們現在的目的就是要查清楚此事究竟是與Union有沒有關系。如果沒有關系的話,那麽究竟是哪一方的人會願意與我們為敵,尤其是“大貴族”。

當然也不排除對方是想要將主人給引出來。對方熟知主人非常愛惜並尊重弱小的生命,所以才會以這麽殘忍的方式殺害他人,並明目張膽地向主人宣告他們的存在。

看來對方真的對自己的實力很有自信,覺得自己可以對上整個“貴族” 甚至是“大貴族”,就算那個群體很有可能是之前在路克多尼亞權位爭奪中叛變的“貴族”。】說著說著,弗蘭克斯坦的渾身散發出可怕壓抑的黑氣,語氣沈重陰險地說道,讓除了萊,眾人,就連褚冥漾也對於這樣的他深感不妙。

【所以老板你的意思就是讓我們去調查對方錄屬那一個陣營,同時也讓我們查清楚對方這麽做的目的是嗎?】腦袋一向來轉得快,說話雖直快但是都有好好的經過大腦的塔奧直指弗蘭克斯坦話裏,同時也是召開這會議的真正意義。

【對。】弗蘭克斯坦一雙大海般蔚藍的瞳眸看著塔奧,向他點了點頭。

然後,弗蘭克斯坦便對在場的人,除了萊和褚冥漾下達指示:【塔奧你就利用你最擅長的電腦和資訊技術,調查對方的底細和目的。M21和塔基奧晚上的時候就與我們出巡同時也要與塔奧一起不管在哪一方面都加強校園附近的警備。

雪莉拉或萊基斯你們任何一個人都可向路克多尼亞稟報此事,因為有所謂的吸血鬼的作為包括在此案件之內。同時如果可以的話你們可以和我們一起在晚上出巡。

還有最重要的是各位請盡量註意我們身邊與我們較為親近有關系的人,因為敵方有很大的機率和可能性把他們捉起來當人質。】

【是!】被安置了義務的眾人都慎重地點頭回應。

【看來我們RK(Rai’s Knight)有新的工作了!】塔奧帶著些許戲謔的語氣一臉輕松地說道。

【那麽……請問我可以做些什麽?】這時,在整個會議都沒有開口的褚冥漾開口問道,引來了所有人的目光。

也對,褚冥漾也在這個會議裏。只不過這件事情並和他沒有任何的關系,再加上他在整個會議當中都保持沈默,所以大家都幾乎忽略了他的存在。

面對褚冥漾的詢問,弗蘭克斯坦只是揚起了溫柔的笑意,然後溫聲對他說:【漾漾,你就什麽都不用做。畢竟這件事情和你毫無瓜葛,所以我並不希望毫無關系的你牽扯在其中。這可不是小孩子的遊戲哦!】

【可是既然弗蘭克斯坦你們都收留了我,而且我都已經知道了很多有關於 “貴族” 和 Union 的事情,幫忙你們是應該的。而且我並不是外表看起來什麽都做不到的人……】褚冥漾帶著些微強硬且讓人無法拒絕的氣勢和弗蘭克斯坦這麽說著,但是途中卻被弗蘭克斯坦伸出手,溫柔地撫摸他的頭的舉動給打斷。

弗蘭克斯坦臉上掛著慈父般溫和的笑意一邊溫柔地撫摸褚冥漾那長著光滑柔順及腰墨黑長發的頭,一邊溫聲對他說:【這件事你就不用想那麽多了。都告訴過你了,我們會收留你純粹是因為想收留你而已,並沒有其他的目的,當然也沒有想過要你報答我們。

我知道也許你並不像外表那般看起來那麽柔弱,但是這是我們的事情,和你沒有任何的關系。所以你只需要好好地呆在學校或家裏等我們處理好這件事情後回來準備你家鄉臺灣特有的美味來代勞我們,和好好地恢復不論你的健康或是心理狀態,好好地生活下去對我們就是最好的報答我們的方式了。明白了嗎?】

褚冥漾原本還想再反駁些什麽,但是當他的目光觸及弗蘭克斯坦那如愛琴海般溫柔,帶著慈父般慈愛的目光,所有反駁的話語都被他硬生生地吞下肚腹。

他反駁也反抗不了這個待他如親生父親般的弗蘭克斯坦啊……

就算自己已有了上萬的年紀可能比他還要大。

原來就算萬年前他爸爸還在世的時候,在他孩童時代,因為對方長期出差到國外而鮮少體會到來自父親的寵溺,所以有的時候特別渴望來自父親的寵愛和愛護。

父愛對他來說既陌生卻渴望,尤其是父親已經過世了有萬年之久了。

所以對於弗蘭克斯坦如慈父般的態度和舉動,他真的不忍做出一些讓對方會為之失望和不快的事情。

【嗯……】不願反駁的褚冥漾只好失望地低垂下頭,無奈地弱弱地回應。

【這樣才是。】不知道是因為褚冥漾願意乖乖地聽他的話不涉險插手這檔事,或者是因為對方那低垂著頭,滿臉失望的樣子就像是被拋棄而倍感傷心失落的小狗般惹人憐愛,所以弗蘭克斯坦臉上的笑意幅度增大,撫在褚冥漾頭上的手上的力道稍微加些勁,動作幅度稍大一些地來回摸了摸褚冥漾的頭,滿意地道。

【不過如果你真的想做些什麽,幫忙些什麽的話,就在我們騰不出手的時候多陪伴和註意你身邊的同學們,例如:韓信友他們。這樣的話應該可以吧!】大概是褚冥漾臉上的表情過於讓人於心不忍,弗蘭克斯坦腦袋快速運轉,然後想到了個既簡單又不危險的事情讓褚冥漾去做。

褚冥漾臉上的表情這才變得比較好點。

眾人看著眼前的這幅父子互動的溫馨畫面,各個臉上都不約而同,心照不宣地懸起了淡淡的笑意,就連因為事件而導致心情有些壓抑不好的萊也不由得放松了緊繃著的面部表情,露出了一絲帶著溫柔的,淺淺的笑意。

這個孩子的爸!

這是眾人心中對於此刻不自覺地散發出慈父氣圍和光耀的弗蘭克斯坦的肯定評價和想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5#
 樓主| 發表於 2017-3-5 13:54:24 | 只看該作者
第四十三章


在理事長室裏開完了這小小會議後的眾人都回到各自的崗位。

當警備員的就繼續回到崗位註意著校園和學生們的安全;身為學生的,反正現在離上課時間還有一點時間,午餐也還沒吃,想想反正這個時間點韓信友他們還在食堂裏吃午餐。

所以便到食堂去吃午餐,也順便與韓信友他們碰面。

學校的一天一如既往地在這麽和平的情況下度過。

大概是因為發生了今天早上在新聞上那麽轟動外界的事情,而且又是離校不遠,所以今天的韓信友他們很乖的一早放學了就立刻回各自的家,並沒有到網咖或是哪裏去遊蕩。

褚冥漾和萊他們回到了他們現今的住所之後,也就是弗蘭克斯坦的豪宅,稍稍洗了個澡便到廚房去準備晚餐了。

所有的人吃過晚餐了後,就各忙各的,比起前些天還要嚴慎認真。大概是因為不明的敵方正在活躍著在還沒查清楚對方的底細和目的為止都不由得松懈吧!

甚至到了將近十二點的時間他們還在忙,什麽都沒做,只能在一旁幹看的褚冥漾心裏很不是滋味。

而也同樣在忙的弗蘭克斯坦見時候這麽晚了褚冥漾還沒睡,便催促他回房去睡覺。

【漾漾,這麽晚了,而且明天還要去上學呢!快去睡吧!】

【可是弗蘭克斯坦你們不是還沒睡嘛!大家都在忙著,只有我自己在這個時候去睡的話會有點良心不安的。】

【那是因為我們和你不一樣,都不是人類,所以晚點睡對我們來說完全不會造成任何的不良影響。但是你就不同了,雖然我知道你也不是什麽普通的人,但是這件事情遠比你想象中的還要危險難辦,涉及到的事物也很廣。

而且都已經跟你說了這是我們的事,我們不希望漾漾你牽扯得太深。而且我交給你的任務不是讓你好好地註意著韓信友他們免得他們成為對方的目標嗎?所以你就快去早睡早起然後到學校去替我們看好他們吧!】弗蘭克斯坦也不惱褚冥漾這麽固執的表現,畢竟對方也只是一番好意想幫他們而已,像哄小孩般的很有耐心地在一次和褚冥漾解釋他們之間的狀況,讓褚冥漾能心甘情願地在這件事罷手不理。

前提是褚冥漾必須是普通的,還要比他們弱小的人類或者是其他的存在。

但是他褚冥漾是誰?活了一萬年以上的先天能力妖師!而且還是沒上萬至少也有上千年以上的能力資深黑袍!

什麽巨大和荒謬的場面他沒有見過,S級甚至SSS 級的公會任務他可是把這些當家常飯在吃!

晚點睡會怎麽樣?他可是最高紀錄連續接近三個星期沒睡呢!那時候他和颯彌亞還有其他黑袍和一些紫袍所接下的任務可是去維持安頓好妖靈界裏混亂得嚴重影響到守世界甚至原世界的生態和秩序!

尼瑪因為妖靈界換了新任的妖靈王,那個王因為覺得守世界和原世界都很有趣,再加上自己本身很無聊所以打算讓他世界的居民滲入兩方的世界裏學習學習其他世界的生態和文化!想要妖靈界也像他們的世界一樣多姿多彩充滿活力!

進而打開了數之不盡的連接空間通道在世界各地讓不少的妖靈或妖魔傾巢而出!其中不乏高階的存在!而且大部分都是好事者!

最讓人吐血的的是那些通道都必須由妖靈界裏關閉的,不能在外關閉。所以闖入妖靈界的時候難免會遇到大量想傾巢而出的妖靈,當然也免不了激戰一場!能活著從妖靈界出來也真是萬幸了!

那個妖靈王還嫌不夠,因為迷上了原世界的音樂所以時常會到原世界去綁走當紅歌星給他在他的王宮裏舉辦演唱,同時也邀請了不少其他的妖靈來聽!

而且當時的妖靈王也迷上了原世界的佳肴,所以也會綁架一些廚師到他的王宮裏去為他準備膳食!

歌星和廚師沒被吃掉被平安地送回來或被公會找回來真的是非常的萬幸了!

妖靈王你也真是夠了!白癡智障也該有個限度!為什麽你這個樣卻還能當上妖靈界的王?!

拜托你不要給公會增加不必要的工作分量了!你知道單單尋找被你劫去的失蹤人口和消除掉他們的記憶是有多麻煩嗎?!

而且你綁的還是歌星名廚那種超重量級的人物!你不知道這些事轟動了外界多久?!我們公會要平復安撫外界人士你知道這要花我們多少的精力和勞力?!

我悲憤了。

你想聽流行歌曲不會在你的王宮裏幹脆按個電視機和光碟播放器委托他人到原世界去購買DVD不就行了?!不行的話就偷啊!

想參加演唱會你一個妖靈王難道沒有那個能力自己偽裝成人類再打開通往原世界的通道去參加嗎?!

你想吃原世界的佳肴不會像水妖魔和火妖魔那樣看上了某一處的地方或景點就使用空間切割把它偷來啊!

起碼也只是正常的財務和食物失竊而已不會鬧到人口失蹤,而且失蹤的那個人口還有嚴重的生命威脅!

自己滲入守世界太深了被他們的神邏輯和觀念影響同化了,竟然會鼓勵妖靈王行偷竊,還真是世風日下啊……

啊,扯遠了。

看著弗蘭克斯坦一直嘗試著把他叫回神就知道自己又不知道神遊到哪去了。

【漾漾,你沒事嗎?】弗蘭克斯坦看褚冥漾晃神了,便伸手在他的眼前晃了晃下,試圖拉回對方的思緒。

終於把自己神遊不知道哪兒去了的思緒給拉回來了後,褚冥漾連忙回應:【啊,沒事。抱歉,我晃神了。】然後尷尬地笑了笑。

【看吧,一定是累了所以才會晃神那麽久。快去睡吧!我們都很期待明天一早你準備給我們的臺灣風味的早點呢!希望你不要睡遲讓我們沒辦法享用你那美味的早點哦!】弗蘭克斯坦藉由褚冥漾剛才的晃神來勸他去睡覺,句尾有些俏皮地向褚冥漾眨了眨眼。

【……好吧……】看著這樣的弗蘭克斯坦,褚冥漾也知道自己不論說什麽對方也不會接受。所以只好乖乖的如弗蘭克斯坦所希望的那般回到房間去了。

******************************************************************************

熟練地把房門關上,褚冥漾來到了刮著微風輕輕帶起窗簾,皎潔月光代替了房裏的電燈照耀了進來,為陰暗的房間添了柔和的銀色光幕的窗戶的面前。

在半途,褚冥漾非常輕巧熟練地拆開了蜜豆奶箱子的包裝,然後從當中抽出了一包嶄新的蜜豆奶,再拆開依附在包裝邊上供人使用的吸管,將吸管插入包裝的吸食處,靠在窗戶旁啜飲。

一邊緩緩啜飲著蜜豆奶,一邊靜默地望著窗外的風景,感受著夜晚微風拂過面頰帶起幾縷垂落在肩頭的黑發,不知心裏在想什麽。

既然你們都不肯讓我插手這件事情的話……

被喝空只剩下空包裝的蜜豆奶被褚冥漾往身後隨手一拋,精準無誤地落進了距離甚遠,靠近門邊的回收桶裏。

然後擡手輕拍了拍戴在手上的銀色手鐲,昨天的蓋過臉部四分之三面積,繪著精美細致藍色花紋的精致西洋面具頓時憑空出現在他的手上。

陰柔秀麗姣好的臉上噙著一抹即將惡作劇的小孩般帶著調皮和挑釁卻顯嫵媚艷麗的妖嬈弦度,拿在手上的精美面具緩緩地移至臉部,稍稍蓋過半邊臉,更讓他自身凸顯出神秘而夢幻,帶著些許甜美而令人窒息的誘人氣質。


                                                                                                                                       那麽,我只好在暗中自己來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6#
 樓主| 發表於 2017-3-5 13:55:44 | 只看該作者
第四十四章


在掛著璀璨耀眼繁星的夜空上懸著一輪巨大皎潔的圓月。

在圓月的面前,兩個渺小卻動作如迅雷般的黑色身影快速地越過它,然後身手輕盈如羽翼般地落在一棟高樓的頂點上;腳下一蹬,再次輕盈卻迅速地躍起,然後再落在另一棟建築物的頂點上,一直如此重復著。

【雪莉拉有發現到任何異常嗎?】萊基斯開口,一邊不停下腳步,一邊詢問著與他同行的雪莉拉。

【沒有。】雪莉拉搖了搖頭,淡淡地回應,然後繼續身下的腳步。

到了其中一棟的建築物之上,他們便停下了腳步,停留在了上面。

萊基斯調整著戴在他頭上的微型對講機,雜音過後傳來塔奧的詢問聲,便簡單明了地向對方稟報:【一切正常,無任何異常。】

【是嗎?那就請繼續巡邏吧!我會將這些稟報給老板的。】萊基斯連同雪莉拉的對講機裏傳來了塔奧的回應聲。

【嗯!】萊基斯回應了對方表示明白了後,對講機對面就沒有再傳來任何的聲音了。

萊基斯對雪莉拉點了點頭了後,便繼續執行他們今晚出巡的目的。

******************************************************************************

寂靜的深夜,充斥著女性夢幻的裝飾和色彩的閨房裏,稍微靠近緊閉著的窗戶的柔軟單人床上躺著一個同是與褚冥漾和萊他們是好友之一,一個長相甜美可愛的女孩,徐允兒。

皎潔柔和的月光自緊閉著的透明窗戶照耀進來,似是憐愛眷顧床上酣睡的女孩兒般溫柔地為她鋪上一層絕無僅有淡淡的銀紗。

這時,一道黑影似是危險的,隱秘的獵食者般攀附在窗戶,遮擋去了來自月神溫柔的守護。

正在沈睡中的女孩兒突然睜開了她那雙墨黑的瞳眸,與之不同的是那雙墨瞳失去了以往的璀璨光彩和活力,取而代之的是空洞死寂般的無神。

女孩動作輕緩地打開了始終緊閉的窗戶,頓時一陣仿佛帶著強烈的顫栗和不安的風席卷拂過她那如羊胭脂般的面頰,帶起絲絲垂落在身後的及腰黑色長發,如同在風中帶著不安亂舞的上好黑色綢緞。

黑影的嘴邊噙著陰冷嗜血的笑意,一雙閃著血光的血瞳犀利而危險地看著面前宛如羔羊般柔弱得任人宰割的女孩。

一陣風自窗外吹起,風力強烈地帶起了垂落在一旁的窗簾,蓋過了兩人的身影。

當風停了,飄起的窗簾垂落下來了後,兩人的身影便消失得無蹤了。

******************************************************************************

忙碌的夜晚過去了,很快的就迎來了黎明。

雖然忙碌了將近一晚,只休息了幾個小時的眾人,卻毫無受到任何影響地依舊早起準備,吃早餐,然後再前往學院的方向。

路上一如既往的平凡,一如既往的和平。唯一不同的是一路上都不見韓信友他們那幫人。

但是萊他們並不覺得有哪裏奇怪。想想也對,不一定每一個人都可以在上學途中同時遇到然後再一起上學。偶爾也會有一些遲起床的,所以會錯過一起上學的時候也不奇怪。

就這樣,他們很自然地來到了學校,很自然地到教室去等待上課的時間,而身為學院警備員的也各自站到自己的工作崗位上。

清脆響亮的鐘聲響起,學院平凡的一日一如之前無數日的那般,再一次地正式開始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7#
發表於 2017-3-5 16:30:0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期待後續的發展⋯         信友他們是跑去哪了?是被抓嗎?        期待漾漾把自己的身世之謎說出來的那一天            也期待萊的各種表情及學長的出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8#
 樓主| 發表於 2017-3-10 14:23:55 | 只看該作者
第四十五章



【韓信友,韓信友在嗎?】身形魁梧,頭上有個大型叉形疤痕,外表看似很有攻擊性的班主任正在給班上的學生點出席率。

當叫到班上聲音最吵雜大聲,性格活潑調皮的韓信友名字的時候,現場一片靜默無聲。老師,也就是班主任為確認被點到名字的學生沒有漏聽便再一次地叫了一遍對方的名字。但是得到的回應仍是一片靜默。

這時,一個男同學就率先舉手,然後開口告訴老師:【老師,韓信友今天沒有來!】

【哦,沒有來是嗎?肯定是又睡遲翹課了!這家夥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了,到底有多讓人頭疼啊這家夥!】老師一邊給沒出席的韓信友點上缺席的點數,一邊當眾抱怨韓信友平常愛惹人犯胃痛和頭疼的行為和性格。然後,繼續為其他的學生點出席率。

【禹翼漢!禹翼漢在嗎?】

【老師,禹翼漢今天也缺席!】

【又一個?而且還是平常和韓信友粘在一起的人,肯定是兩人都打遊戲打通宵了!缺席!】

【徐允兒,徐允兒呢?】

【老師,徐允兒今天也缺席!】

【……雖然她時常和韓信友他們一起,但是是個很乖巧的學生。大概是感冒了吧!】

偏心!這老師對於學生的評價偏心!

這是除了萊,全班學生一致認為的。

不過也怪不了老師會這麽想吧!因為韓信友和禹翼漢,尤其是韓信友是特別好玩的學生,雖然本質上不壞,甚至還可以說是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白癡。

老師越過林秀伊的名字並沒有報出來,可能是對方今天有工作所以之前就早已通知校方了吧!

對於韓信友他們三人沒有出席的事情班上的人並沒有在意,反正是學生的話一定會缺席那麽個幾天。

但是看在褚冥漾和萊他們的眼裏就不一樣了,尤其是連續兩天在這個城市裏發生了兩起可怕兇殘的兇殺案,而且敵方還向他們明示了這是他們的作為,甚至還向他們宣戰。

再加上韓信友他們正好是身為敵方目標的他們最為親密的朋友,之前還發生過不少事件是敵方為要引出並牽制他們而將韓信友他們劫走當作人質,只是他們的記憶過後被萊他們救回了後消除掉了。

除了校方已經確定了正在工作中的當紅藝人林秀伊,其他的三人是毫無正當理由缺席,這讓他們頓時有種深感不妙的預感。

只有褚冥漾的表情在一瞬間露出了有些疑惑的樣子,但是只有那麽一瞬間而已。然後很快地恢復了正常,完全沒有讓萊他們發現到他這一瞬間細微的表情變化。

萊基斯便很自主地從口袋裏掏出手機,然後無視正在開始教課的老師,很自動地撥通了韓信友的手機號碼,但是對方卻沒有接通電話。

萊基斯鍥而不舍地再次重復撥了幾次,致電於韓信友的手機,但是仍是無人接通。

過後,萊基斯也撥通了禹翼漢和徐允兒的手機,而且還是好幾次。但是對方的手機狀態也和韓信友一樣,毫無感情起伏冰冷的機器女聲代表著無人接聽的狀態。

萊基斯和等待著他的回應的褚冥漾他們心中不好的預感頓時潰壩泛濫。

萊基斯,連帶雪莉拉和萊頓時站了起來。

【老師,失禮了,我們有事情要會面理事長。請不用在意我們,繼續上課吧!】萊基斯率先開口溫文有禮地向在前面教書的老師稟報,然後不在乎老師是否同意放行他們沒有,徑自打開教室的門離開。

這次褚冥漾並沒有跟上去,因為經過了昨天弗蘭克斯坦的阻止和苦苦相勸,知道對方又會把自己屏除在外不讓他參與涉及,所以只好打算自己來。

最好是在萊他們不在的情況下,雖然就算他們在他也很有自信可以瞞得過他們的雙眼就是了。

褚冥漾從懷裏摸出了一張繪著東方式符紋和圖案的符紙,將自身的一些力量註入符紙裏,低聲輕念了一些咒文,符紙便發出輕微的白色光芒,隨之在褚冥漾的掌心裏變成了一個比手掌心還要稍小點的一個穿著東方,類似馬褂服飾,臉上掛著活潑笑容的可愛式神小男孩。

【去尋找我心中所思想的那些人吧!然後再匯報給我。】褚冥漾面無表情,透著些微威嚴對式神下令道。

【是,知道了,主人!】在掌心上的式神小男孩臉上在接到主人的下令了後揚起了更為燦爛耀眼的笑容,十足活潑開朗地回應了主人。

褚冥漾倒也不怕對方那過於稍尖響亮的聲音引來其他人的註意,因為他們都是沒有能力的人,是看不見也聽不見這類的存在的。

然後,在掌心上的小式神便緩緩地飄了起來,飄到了褚冥漾的眼前與他的視線平視,帶著大大天真可愛的笑容對褚冥漾說:【我一定不會辜負主人您的!主人就放心地等待我帶回來給您的消息吧!】

面對這麽可愛得意的式神褚冥漾也板不了臉色和表情太久,秀麗姣好如羊胭脂般陰柔的臉上揚起溫柔的笑意,一雙仿佛整個夜空璀璨耀眼的星辰都鑲嵌在內的黑瞳帶著柔和的目光溫柔地凝視著飄在他面前的式神。

然後,式神渾身化成一道光,以光速般的速度沖出窗外,執行褚冥漾交給他的任務。

褚冥漾安靜地看著窗外的景色,耐心地等待著式神給他帶回來的消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9#
 樓主| 發表於 2017-3-10 14:24:48 | 只看該作者
第四十六章



氣氛沈重寂靜的理事長室裏,萊,弗蘭克斯坦,雪莉拉和萊基斯一臉凝重,安靜地坐在招待來賓的沙發上似是等待著其他來賓的到來。

不到一會兒,M21,塔基奧和塔奧沒有敲門,赫然打開門,一臉匆忙緊張地沖進了理事長室裏。

【韓信友,禹翼漢和徐允兒沒有來上學是真的嗎?】M21一進到來便破口問道,毫無掩飾臉上帶著擔憂,凝重的神色。

【嗯,而且給各人打了幾通電話過去卻沒有人接聽。】相反於剛到達現場的他們,雖然臉上的神色和再場的眾人同樣的凝重,但卻依舊保持著最基本的冷靜的萊基斯,冷靜的回答對方。

最後一個進來的塔基奧不忘控制自身的情緒,輕手地帶上被他們進來的時候打開的門,然後連忙開口詢問比他們稍早到達在這裏坐著等待他們的萊他們:【是不是Union,或是連續這幾天犯行兇案的人把他們帶走?對方有把他們怎麽樣嗎?】

【冷靜點,塔基奧,你現在這麽急也無濟於事。不是跟你們說了沒人接聽打過去的電話嗎?所以我們也不確定他們究竟有沒有事情。】弗蘭克斯坦頓了一下,然後繼續說道:

【不過如果到現在都沒有敵方任何的人來暗示或通知我們,我想也有可能韓信友他們只是真的漏聽電話鈴聲,或者有其他的事,並非與敵方有任何的關系。嘛,如果往好方面來想的話。】

雖然弗蘭克斯坦這麽說,但是在場聽著的眾人不管怎麽聽都覺得放不了心,因為連他自己本人也是覺得這個說法毫無說服力。

【如果往壞的一方面來想的話,對方的目標是我們。那麽還沒有真正的驚動引出我們之前,他們至少是不會對人質下手。所以我們判斷為,不論是好的方面或者壞的方面韓信友他們現在暫時是沒事。】弗蘭克斯坦做出了以上的,稍微能讓人信服接受的推斷。

眾人聽了,心中懸著的那塊大石暫時放了下來,不過並不是完全的放下。

【那我們現在應該做些什麽嗎?】M21問弗蘭克斯坦。

【當然,第一優先是真正的確定他們究竟是被敵方帶走,或是只是我們想太多而已。如果沒有的話那自然是好,如果真的是不幸被敵方挾走了的話,請不要沖動地去找上對方。請務必冷靜下來,然後將這件事情稟報給我們,好讓我們能坐下來好好地商量一個兩全其美的對策。】深知M21 的性格本是比較沖動的弗蘭克斯坦如是清楚地分析說道。

【嗯,知道了!】改造人三人組一同慎重地點頭。

【那我們現在既然大概都知道了各自都必須做些什麽了,那麽我和雪莉拉現在就先去找韓信友他們了。】萊基斯站起身來,簡單地向在場的眾人告知了一聲。

【嗯,你們班主任那裏我會去說的,不用擔心。】弗蘭克斯坦向萊基斯點頭示意,然後自己也同樣地站起身來打算先去處理一些事情,其他在座的人也跟著站起身來。

【那麽我就使用資訊網絡駭入這城市所有的監視器看看吧!有什麽我會向你們稟報的。】塔奧難得的正了他那平時掛在臉上嘻嘻哈哈的表情,語氣帶著肅穆地道。

【好的,我和主人也會去處理一些事情,就等待你們的消息吧!】弗蘭克斯坦說完,其他的人都迅速離開了理事長室,各自不是去尋找並確認韓信友他們的安危,就是去駭入城市的網路監視器等。

【主人,我們也走吧!搜完整個城市的每一個角落看是敵方的行蹤或是藏身之處究竟是在哪裏。】弗蘭克斯坦打了一通電話給萊基斯和雪莉拉的班主任過後,便恭敬地來到了萊的身邊。

【這次我們一定要掀完他們的老底,管他們是Union還是其他方的人,碰了孩子們(對於學生或其他的小輩們都是這麽稱呼的)就必須付出相應的代價!】擡起頭,陰霾得可怕的面色上,睜開的蔚藍色雙眸裏閃過一抹狠戾的血光,充滿磁性低沈卻壓抑得陰冷的嗓音仿佛開戰前夕般地如此宣示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0#
 樓主| 發表於 2017-3-13 13:34:24 | 只看該作者
第四十七章



看著身旁和前面空著的幾個座位,然後看著窗外快要進入傍晚時分的橘黃色夕陽和繚繞伴隨著的暖色系彩色晚霞,再看看掛在教室講臺後方墻壁上方長針快要指向12的時鐘,褚冥漾嘆了一口氣。

萊他們到現在都還沒有回來,看來他們尋找韓信友他們無果,雖然早就猜到了。

因為連他譴派出去收集巡搜情報的式神都絲毫沒有傳回來任何的消息。

只傳回來了:【韓信友他們不在這個城市】的消息,其他的一律都沒有。

倒是在他的式神收集情報的途中,有看見同樣在尋找並收集任何有關於韓信友他們行蹤的情報的雪莉拉他們。

用不著擔心對方會看見他的式神。

別忘了,就算是式神也是資深先天妖師黑袍的式神。怎麽可能會讓你們如此簡單地發現。

黑袍不用混了?

這時,今早看到褚冥漾親手制作的,擁有著可愛小男孩外形的式神帶著一副惹人憐愛,哭喪的臉從開著的窗外緩緩地飛了進來。

看著這個讓人心疼不忍,可愛模樣的式神,褚冥漾有些無奈地溫柔微笑著,然後伸出手來,輕柔並憐愛地接著飛進來的外形嬌小可愛的式神。

【嗚嗚嗚……對不起主人……搜索無果,對不起讓您失望了……嗚嗚嗚……我是個沒用,辜負了您的期望的式神……對不起……嗚嗚嗚……】小式神一邊傷心地哭著,一邊帶著濃濃鼻音,哽咽地說著,滿臉淚水的萌樣好不激起讓人想把他捧在手掌心上好好疼惜一番的欲望。

【好了,好了,這不是你的錯。是敵人太聰明,太會躲了,也是我太低估敵人的實力了。所以乖,不哭了~】褚冥漾力道輕柔地捧著手掌心上的小式神,然後伸出一根修長纖細的手指來溫柔地為他擦去糊了滿臉的淚水,透著些微的寵溺,憐愛地安撫著快要哭喪了的他。

【嗚……主人……你最好了……】大概是褚冥漾的安撫起到了效果,小式神慢慢地冷靜了下來,停止了他的哭聲。

見在自己的安撫下,已經逐漸冷靜下來的小式神,褚冥漾便開口溫柔地要求:【雖然搜尋無果,但是把在進行搜尋和情報匯集的過程和經過的每一個細節都仔細地匯報給我應該可以吧!或許我可以從當中察覺出一絲絲的不對勁,再以此推斷。】然後,褚冥漾向小式神展現出讓人深感安心的溫柔笑意:【所以,現在可以一一仔細地向我稟報過程了嗎?】

【是!】小式神破涕為笑地點頭回答。而此時學校宣示放學時刻到來的響亮鐘聲正式響起。

******************************************************************************

夜,悄無聲息地到臨。

欸?好黑,家裏沒電嗎?

欸?好硬!我睡在了地板上嗎?

好像不對哦!我家的地板不是這種觸感,而且這地板上很多灰塵,身邊可以感覺到有一些碎石和潮濕腐朽的木板。

那麽這裏是哪裏?我怎麽會在這裏?為什麽身體會感覺到這麽無力,完全動不了?

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


這時在這伸手不見五指,仿佛黑暗就是這麽理所當然應該存在於此的空間響起仿佛潛伏在黑暗當中蓄勢待發的獵食者般帶著深沈陰冷的聲音:【醒來了啊?不過不行。太早醒來的話就會錯過好戲了,你就給我繼續睡吧!直到我需要你們醒來的時候。】

這時,在黑暗的空間裏,突然出現一雙就算是此刻身在這黯黑如墨卻依稀能在當中清楚地看見,閃著森冷血光的緋瞳。

被此血瞳嚇了一跳的他下意識地想跳起來驚呼,但是卻被突然襲來的昏沈睡意丟去了原本逐漸恢復的意識,拉下了本已睜開的眼皮。

在完全失去意識之前,只有一雙駭人的血瞳深深地刻入了他的意識當中。

******************************************************************************

夜半時分,皎潔的月光自夜空毫無吝嗇地揮灑向大地,讓原本已被黑暗覆蓋的大地,鋪上了柔和的銀光。

一棟外形古舊廢墟的房屋聳立在被樹枝擋去了大半月光的深山樹林裏,讓原本在夜晚缺少光亮的樹林更是顯得陰森幽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時分地點的關系,整棟房屋隱隱散發著不詳的氣息。

此時,萊基斯,雪莉拉,M21,塔基奧和塔奧來到了這充滿著各個未知危機的地方。

【看來是這裏了。終於被我們找到了他們的藏身處。】看著聳立在前方古舊廢墟得仿佛鬼屋般的房屋,萊基斯一臉正色地道。

【看著這棟房屋不知道為什麽我有一陣說不出奇怪的,就好像有什麽東西重重地壓在胸口上,郁悶得仿佛要窒息般不舒服的感覺。總覺得有種不祥的氣息正在不安躁動著。】M21皺了皺眉,有些不安地說道。

【身在敵人的藏身處當然會有這種感覺。如果你在準備突擊不論是實力,來歷等都一切不明的敵人的陣營時,卻還可以持有仿佛到新學校環境去參觀那般輕松悠閑的心態,要不就是對自己的實力有一定程度的自信,要不就是神經出問題了,得治。】萊基斯理所當然地道。

【雖然我們也有想過他們不在城市的這個可能性,但是也離我們所居住的城市太遠了吧!根本就是相隔了幾個城市的荒廢無人深山裏頭,真好奇他們每一天是哪來的那麽多精力到離這裏這麽遠的城市去作亂,再撤回來。而且還綁架劫走了幾個小鬼。】塔奧一邊熟練地組裝起他手上拿著的特殊槍械,再裝上特殊槍彈,一邊沒好氣地說道。

【這就證明他們不是沒腦子就是對自己的實力有一定程度的自信。不管是哪一個我們都必須小心,不能大意。】M21雙手上的指甲逐漸地變黑拉長,然後再慢慢地變得剛硬尖利,在月光的照射之下閃爍著層層索命者般森冷銳利的銀光。

【雖然和他們硬碰硬是在所免不了的,但是可以的話請盡量減少與敵方的沖突。要記得,我們的優先目的是把孩子們給救出去。】塔基奧手上拿著一把與塔奧相比還要大了一些的重型特殊槍械,一臉嚴慎肅穆地向在場的眾人提醒他們這次出擊的主要目的。

【屋裏完全沒有動靜,也沒有任何的氣息。但是可以感覺到這房屋的地底下有一些動靜……】雪莉拉微擡起腳,測試般的輕輕地在草地上踏了踏,淡淡地開口說道。

【大概誰也沒想過這麽看似平凡古舊的房屋竟然有地下室,房屋蓋成這樣倒也真的起到了掩飾地下室存在的目的。不過對我們來說沒用,對他們也亦是如此。這是他們正式地向我們所發出的邀請。】萊基斯這時從衣擺裏拿出了一個黑色的西洋面具,然後優雅地將其給戴在臉上。其他的人也亦然如此。

待他們將面具給戴上了後便氣勢洶湧地往前方的目的前進。


                                                                                                                                            【走吧,營救作戰正式開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