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genyafrance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传(冰)漾x大贵族第二部之《死亡游戏》 Ch 13 21/12

[複製鏈接]
91#
 樓主| 發表於 2017-3-13 13:36:38 | 只看該作者
第四十八章



【轟!】連續幾聲震耳欲聾的巨響後,雪莉拉他們輕松地甩掉了一群群向他們張牙舞爪,群魔亂舞的低階吸血鬼,終於來到了幕後黑手的面前。

寬大黑暗的地下室最底層的空間裏,只能憑靠【貴族】和改造人的超視力在黑暗中清楚地看見在周圍的一切事物。

當然,那些事物也包括躺在地上今早失蹤的,讓他們找了將近一整天,昏迷的韓信友,禹翼漢和徐允兒三人,以及操縱這一切黑幕的幕後黑手。

幕後黑手有兩人,其中一個雖然與【貴族】同是紅眸,但是和【貴族】不同的是那是如血液般艷麗的紅色,眼底不時地閃過帶著瘋狂和嗜血的血光。而且他們也很清楚地感覺得出對方並非是【貴族】,而是飲了【貴族】血液的人類而變異成的吸血鬼。

而另一個就和【貴族】一樣,擁有著同樣緋色的雙瞳,但是淡漠的眼底卻隱藏著森寒嗜血的殺機。

他擁有【貴族】的俊美相貌和外形特征,雖然外表是個中年男性但是卻絲毫不損他的美麗相貌和高貴的氣質,渾身散發著讓人壓抑得近乎窒息的強大氣場和威懾力。

從這兩人身上所感受到的壓力,他們都知道這兩人絕對不簡單!

光是那個吸血鬼就已經是擁有拼比資深【貴族】家主的實力了,另一個就不用說了,完全就是實力接近弗蘭克斯坦甚至是萊了。

這樣強大的對手,他們應付得來嗎?所有的人都暗自吞了一口唾沫,深感棘手地在心裏暗想道。

【你們可來了!我還在想如果你們再不來的話我是不是應該再想些其他比較有趣的方法將你們給引出來呢?就好比如……利用他們。】看似種族是【貴族】的男人一臉好整以暇地開口,然後眼神有意無意地緩緩瞥向昏迷躺在一邊的韓信友他們,【不過……我真正想引出的人並不是你們。反正也沒差,因為過後那位大人一定會出現的。帶著那個下賤骯臟的人類。】話尾,男人咬音特別重,語氣也變得特別陰冷,緋色的瞳眸帶著深深的鄙視和不屑。

【哼!像你這種背叛者根本就不配一睹那位大人的真容!】明白對方嘴裏【那位大人】指的是誰,萊基斯不屑地冷冷低吼,蓄勢待發。

頓時,手持重型特殊槍械的改造人三人組說好一般,不約而同向他們開槍。

帶著強大爆發性和能量的能量彈直射向敵對的那兩人的方向。

為首的那位強大的【貴族】緩緩地擡起手來,然後輕易地化解了來自三方向他投射來的強大能量彈,【哼!配不配也輪不到你這小輩來評論!】

說完,便與旁邊的吸血鬼一同向雪莉拉他們動手出擊。

全員立刻進入最高的警戒,將戰鬥力絲毫不保留地提升至最高。

雪莉拉喚出了她的靈魂武器,死神鐮刀;而改造人三人組將能提升他們能力的藥丸拋進嘴裏吞下,塔奧和塔基奧的肌膚立刻變換為深灰色,而M21則變化換為狼人。

還未舉行成年禮的萊基斯自身還沒有繼承得【貴族】家主的靈魂武器所以只好空手搏鬥,不過是已將自身的實力發揮提升得最高。

因為他們都深知今次的戰鬥將與之前的完全的不同,對方可是有著將他們全體擊殺壓倒性的強大。

萊基斯一邊與同伴們對付那兩人,一邊開口問:【你們到底是誰!為什麽要將那些人類牽扯進來!你們究竟是有什麽目的?!】

那位【貴族】一邊輕松地一一化解來自萊基斯和雪莉拉的雙方攻擊,一邊儀態從容地以在這吵雜打鬥聲四起,不大卻也不小的聲量讓所有都能清楚地聽見,開口算是回答萊基斯的疑問:【吾乃埃文達.克爾迪斯,乃是在兩千多年前曾經臣服於NOBLESSE (大貴族) 的忠臣之一。我們的目的很簡單,那就是引出那位大人。其他的就不是你們這些卑賤的存在應該得知的了。】語畢,埃文達輕松地一揮手,雪莉拉砍下的鐮刀和萊基斯的重擊便再一次地很輕松地被他化解去了。

當化成狼人的M21向埃文達揮出一爪,便被另一個人給接下了。那就是跟隨在埃文達身邊的,實力接近家主的變異吸血鬼。

【你們的對手是我!】帶著嗜血的目光,他的手中化出了自身血液凝集成的長鞭,然後用力地向M21揮去,將M21一瞬間給掃向後方,狠狠地撞擊在後方的石墻上,進而導致石墻龜裂。

【M21!】塔基奧見狀,不由得分神大吼道。

【在戰鬥中分神可不好。】一瞬功夫,對方已經來到了塔基奧的面前。然後利用手上的血鞭狠狠地向他近距離揮過去,進而導致塔基奧的胸膛至腹部破開一道又長又深的裂口,鮮紅的血液自傷口噴射而出,染滿了渾身的衣裳;過後與M21的下場一樣狠狠地撞擊上後方的石墻上,倒下在地。

見自家的同伴都被對方打至重傷,塔奧強迫他在戰鬥中將集中力提至最高,盡量不讓周身所發生的一切事物影響到他。

他冷靜地,用最快的速度和手法再次給他的特殊槍械填上強烈的能量彈,然後架起特殊槍械,毫不遲疑地向對方扣下板機。

頓時發著強烈光芒,威力強大的能量彈以音速直直向打算對已重傷倒地不起的塔基奧下殺手的吸血鬼射擊而去。

吸血鬼感受到帶著強烈威壓和爆發性的能量彈直直向他投射過來,便一躍身,避開了能量彈的攻擊。在眨眼的功夫突然出現在塔奧的面前,再次向對方揮下他手上持有著,散發著血液特有的腥甜香氣和致命的殺氣的血鞭,將塔奧手上的特殊槍械切割成兩半,然後再將塔奧給打飛至一段較遠的距離。

三個倒地的改造人帶著傷掙紮著站起身來,將他們打傷的吸血鬼則一副君臨天下地站在他們面前宛如看著縷蟻般的俯視著他們,渾身散發著不可一世的威懾力,開口說出的每一句話仿佛千金般沈重而充滿壓迫,重重地壓抑在他們的心頭上,:【吾乃德古拉,乃是在中世紀之時榮耀地被埃文達大人所揀選,並飲下大人尊貴的“貴族”之血而脫變成為大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強大尊貴吸血族,並且跟隨服侍大人許久至今。】

【! 德古拉?中世紀的,曾經在自己的城堡面前殘忍的將兩萬人給予刺刑,插在長達一公裏的長矛上圍繞著城池任其腐爛,讓仍然向前直進的土耳其軍隊,目睹這令人毛骨悚然的情景,莫不為之心膽俱裂,了無戰鬥意誌只得撤離而聞名。因此得到了「穿刺王伏勒德」的惡名,同時也是傳說中所有吸血族的始祖!】踉蹌著站起身的塔奧因過度震驚而睜大了一雙墨色瞳孔,難以置信地道。

在後方聽聞的M21和塔基奧雖然對於德古拉的傳說一律不曉得,但是卻可以從當中得知對方絕對比想象中還要來得難應付。

【哼,無能小輩!算你有眼識泰山!現在應該知道我們之間的實力懸殊究竟有多大了吧!】德古拉高傲地微揚起下巴,一雙血液般鮮紅不詳的瞳眸裏滿是不屑地道。

【所以你們就乖乖地給我受死吧!】語畢,德古拉手上握著的自身血液化成的長鞭迅速改變了形態,包附上他雙手上突然以猛速長出來纖長而堅硬銳利的黑色指甲,然後不讓M21他們有任何的空撩,快速地向他們的所在位置狠狠地揮出殺傷力極強,致命的一擊。

【危險!】已然站起身的M21見狀,連忙將一旁受了重傷,進而導致行動有些困難的塔基奧給扶起來,帶著他和塔奧一起躲避開這帶著強烈殺意的一擊。

【轟隆!】帶著濃重的血腥之氣和顏色的致命且強大的攻擊狠狠地破壞了M21他們剛才的所在之處,在堅硬的混凝土地面上留下了深不見底的五道巨大且猙獰的抓痕,和後方石墻完全的龜裂和倒塌。

也許是為了要救塔基奧的關系而延緩了M21的行動,讓他在帶著塔基奧躲開敵方攻擊的時候被傷及了大腿。

【嗯!】被敵方攻擊傷及了大腿的M21咬牙大聲悶哼,神情痛苦不堪。

【M21!】被對方扶在肩上的塔基奧見狀,顧不得動氣會扯到身上的傷口,驚慌地吼道。

三人躲開了攻擊,暫時來到了稍顯安全的地帶了後,扶著塔基奧德M21下意識地松手放開對方了後,便跪倒在地,以強迫自身就算帶傷也不要完全倒下。

看著M21大腿上那道深可見骨猙獰的血色傷口,塔奧和塔基奧都瞪大了雙眼。

【M21!還好嗎?!】其中顯得最為焦急的莫過於被對方搭救了的塔基奧。

【對不起,如果不是因為我……】塔基奧帶著深深的自責和內疚。

聽聞,M21連忙制止塔基奧:【是同伴就不要這麽說……只不過是傷到了大腿而已,比起你來,沒什麽……】因疼痛而跪倒在地的他語氣顯得有些勉強。

這時敵方下一輪同樣的攻擊再次襲來,M21顧不上大腿上的深可見骨,鮮血仿佛不要錢般汩汩流出的傷口,再一次地將塔基奧給扶起來,帶著他一同躲開攻擊。

【轟隆!】一聲,又一處慘遭摧殘和破壞。

躲避到另一處的M21肩上扶著的塔基奧突然毫無預警,全身仿佛完全失去了支撐般地掙脫了M21的攙扶倒地,令M21措手不及。

【塔基奧!】M21和塔奧見狀瞳孔頓時激烈地收縮,驚慌地大聲吼道。

這時他們才發現塔基奧剛剛被德古拉用血鞭在他胸口至腹部上狠狠地劃開的巨大傷口根本就沒有如往常般因自身身為改造人的特殊體質的關系而自我愈合!這才導致塔基奧不但失血過多,而且雖沒有傷至要害但也不算輕的傷口也因為劇烈的行動而大幅度地扯到,導致傷口更加猙獰嚴重,鮮血更是流得越多!

M21見狀也連忙檢查他大腿上的傷口,發現他與塔基奧的狀況也一樣,傷口根本就無法自我愈合!

而且不知道究竟是不是他們的錯覺,他們似乎隱約瞥見不論是塔基奧身上,或是M21大腿上被德古拉所重創的傷口都隱隱流竄著一絲細小微弱得仿佛蜘蛛絲般帶著些許不詳的黑色氣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2#
 樓主| 發表於 2017-3-14 22:10:17 | 只看該作者
第四十九章



【傷口……愈合不了……】檢查了大腿上傷口的M21一臉難以置信,同時心中暗自吶喊不妙。

【這是當然。】德古拉冰冷地回應對此狀況深感棘手的改造人三人組,【埃文達.克爾迪斯大人和其他的那些身為普通的“貴族”,甚至是家主可是完全不一樣的存在。大人可是除了“大貴族“一人之上,萬人之下,實力和血統最為接近 “大貴族”尊貴的存在。所以接受了大人此尊貴血液洗禮,結締契約並且重獲新生的我是和他們完全不一樣的存在。

當然你們這些Union利用其他俘虜到的 “貴族” 的血液和基因來進行改造的改造人更是不在話下。光是血液裏帶著天生淩駕於你們的血統和氣勢就足夠讓你們的傷口在不經過特殊的治療方法情況之下是不會自我愈合的。】

這也是其中一個因素,但是另一個導致這狀況發生的最主要因素他並沒有告知對方。

那可不單單只是讓傷口不能自行愈合那麽簡單而已。

【Union?你們既然知道Union就表示你們這次的行動是和他們有關系的是嗎?】抓到對方話裏關鍵的字眼M21忍痛開口問道。

聽見M21這麽一問,德古拉一臉不屑高傲地冷哼:【哼!因為一些利益關系只不過是暫時和他們合作而已,並不完全陸屬他們。所以我們的行動和他們完全沒有關系,他們也不知道我們正在計劃進行著些什麽。不過那些狂妄的無知小輩卻妄想借此控制我們。埃文達大人沒把Union給破壞毀滅完全是因為時機未到而已,還真以為我們怕了他們。不過……】

德古拉停頓了一下,兩邊的嘴角大大地揚起,露出了銳利的獠牙,嗜血殘虐的笑容讓見者不寒而栗,【如果把你們現在所跟隨侍奉著的那位大人給成功地引出來了的話,再與那位大人達成了共識,毀掉區區的一個Union根本不在話下。可能連同毀掉整個世界都輕而易舉罷了。嘻嘻嘻……】

【德古拉,不過一班鼠輩而已你的話太多了。】在一邊與萊基斯和雪莉拉戰鬥的埃文達冷聲地向失言的德古拉發出警告,一雙緋瞳如利刃般仿佛要穿透對方似的森冷目光狠瞪著德古拉。

【萬分抱歉,我的主人。在下失言了。】德古拉立馬收起他臉上冰冷嗜血的笑容,轉而往埃文達的方向恭敬地欠身,態度謙卑誠懇地道。

見德古拉適時收言,埃文達也不再為難他,繼續與雪莉拉和萊基斯二對一的混戰。

因為雙方實力懸殊相差得非常之大的關系,雪莉拉和萊基斯此刻身上原本整齊潔凈的白色西裝制服都破爛不堪,身上也有不少的淤青和傷痕,不斷地大口大口喘著氣。

與渾身毫發無損,就連衣角也絲毫不沾任何的塵埃,一副仍是輕松瀟灑,大氣不喘,遊刃有余的埃文達不同,雪莉拉和萊基斯可謂是狼狽不堪。

埃文達的手上此時正在凝集著一顆血色的能量球,血紅色的能量球裏流竄著幾縷非常細小,仿佛正在栩栩起舞的水蛇般,卻不易讓人察覺的黑色氣流。

讓原本就散發著強烈威脅性和血腥肅殺之氣的能量球更是增添讓人打從心底不寒而栗,比弗蘭克斯坦本身力量所散發出的威壓和氣息還要來得不詳。

當埃文達手上血色的能量球凝集到比手掌心還要小一半的體積之時,對方便將此能量球拋向正在與他戰鬥的雪莉拉和萊基斯。

當血色能量球被拋出的當兒,正在與代替其他兩個受傷倒下的隊友戰鬥的塔奧的德古拉見狀,便立刻退開至埃文達的身後。

血色能量球一著落地,便屏發出堪比大炮彈瞬間爆發放射出的威壓和能量。一瞬間,不光是雪莉拉和萊基斯,就連其他的人也嚴重的遭受到牽連,被卷入了爆炸之中。

【啊!!!!!】淒厲的慘叫聲回蕩在廣闊深沈的黑暗地下室中, 顯得多麽的渺小,無奈和絕望。

待能量爆發的效果過去了,只見雪莉拉,萊基斯和其他三人都重傷倒地,身上還不時地流竄著幾縷讓人不易察覺,蜘蛛絲般細微但卻帶著不詳的黑色氣流,無力參戰。

【哼!無能鼠輩最終就只能是無能鼠輩。才這麽一點就足以把你們給放倒了。看來那位大人的眼光越來越不怎麽樣了啊!真是讓老夫深感惋惜和悲催。】埃文達高傲地俯視著倒在他面前身受重傷,無力參戰的眾人,不屑地說,語畢之際則帶著淡淡的惋惜嘆息道。

【可惡……不許你這麽說那位大人……】與他人同樣重傷倒地不起的M21憤怒地狠瞪著站在面前,高高在上俯視著他們的埃文達,虛弱無力卻不容忽視,咬牙地道。

【哼!無名鼠輩話就是多,只會逞嘴皮子硬而已。像你們這般弱小無能的鼠輩只會褻瀆那位大人強大尊貴的威嚴和名聲而已。所以,為了那位大人的威嚴,你們只好消失吧!】語畢,在埃文達身旁的德古拉像是回應他心中的期望般,高高舉起血亮的爪子,向無力反抗的他們揮下。

經過剛才戰鬥之時親身體會到對方那血亮的爪子的殺傷力究竟有多強,他們看著德古拉高舉著手正要向他們揮下之時,渾身像是灌了千斤的鉛般一根手指頭都動不了,有種打從骨髓甚至靈魂深處裏發出的痛苦,不斷地瘋狂叫囂著,認命般絕望地閉上雙眼,等待著死亡的到來。

【轟!!!】

咦?明明聽到了巨響,還感到了對方那帶著絕對性肅殺威壓的攻擊。那麽為什麽他們沒有感覺到任何的痛楚呢?

他們不約而同試探性的緩緩張開了剛才因無奈和絕望閉上的雙眼。

映入眼簾的,是弗蘭肯斯坦那仿佛屹立不倒的堅石般,宛若天塌下來對方都可以撐得起,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是那麽的讓人安心且可靠的背影。

弗蘭肯斯坦手上握著一把巨大的等人高,散發著不詳和怨念之氣,紫得發黑的古代西式雙刃長槍,暗魂焰槍替倒地的他們擋下並瓦解敵方的攻擊,渾身上下也不斷地散發出與長槍完全相同的氣息和光芒。

【抱歉讓你們久等了,小鬼們。做得很好,你們辛苦了。】背對著他們的弗蘭肯斯坦用著贊賞和體諒的語氣對身後重傷倒下的他們說道,但是面對著敵方,那俊美得宛如出自藝術之神般的容顏帶著與之相反,兇狠而冷酷,時刻散發著強烈殺氣的表情,尤其是在眼神瞥見了躺在敵方後方不遠處昏睡著的韓信友他們。

【老板……】

【弗蘭肯斯坦……】

帶著渾身重傷躺在地面上的他們帶著希翼的神情,緩緩地開口喚著。

【可以起得來嗎?你們受了很嚴重的傷,而且傷口還不能自我愈合,這對你們來說是最糟糕的情況。所以接下來就交給我和主人吧!你們可以放心地退下了。】弗蘭肯斯坦用著讓人深感安心和可靠的語氣,溫聲地對被他護在身後的他們說道。

聽弗蘭肯斯坦這麽一說,他們嘗試動了動他們的身體。

雖然布滿渾身上下傷口處傳來的陣陣痛楚讓他們不由得深深地皺了眉頭,但是由於他們的身體構造異於常人所以勉強的還能做些許幅度微小的動作;例如:起來再緩慢地退至安全地帶。

咦?能動了,剛才的那些奇怪的感覺也稍減了大半。

這是正在帶著重傷,緩緩地站起身來退下的他們心中共同的心聲和帶著些許輕微的疑惑。但是這個心思卻很快的被他們所忽略遺忘了。

這時穿著一身整齊潔白西裝制服的萊帶著與生俱來的上位者威壓和氣質從後方打開著的門口走了進來。

一雙原本如湖面般波瀾平靜而始終淡漠的緋色雙瞳此時染上了冰冷的蘊怒之色,身上的氣息因隱忍而出奇的平靜,卻宛如暴風雨前的平靜般,仿佛有什麽正在蠢蠢欲動著,讓人深感惶恐和不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3#
 樓主| 發表於 2017-3-14 22:11:18 | 只看該作者
第五十章



看著默默地走進來的萊,剛剛與德古拉對持的弗蘭肯斯坦將對方給推開,然後一個優雅利落的躍身,帶著宛如仆人般恭敬和謙卑的姿態出現在萊的身後。

而面對著萊的出現,埃文達那始終冰冷的面容出現了動容的神情,【啊啊……終於見到您了,尊貴的大貴族卡迪斯.艾特拉瑪.迪.萊傑羅大人。您終於從沈睡中蘇醒過來了!】

面對埃文達那為之動容而帶著恭敬和謙卑的姿態,萊毫無動容。相反的,在更加仔細的瞥見重傷倒地的其他人和昏睡在不遠處的韓信友他們,原本暗潮洶湧的緋瞳更是變得仿佛萬年冰川般的冰冷,直視對方的目光更是變得宛如要穿透他們般的利刃森冷而銳利。

【……是你做的嗎?】帶著隱忍的蘊怒的緋瞳俯視著狼藉的場面,萊的語氣零下十攝氏度冰冷地開口問道。

面對來自至高權位者【大貴族】的憤怒和可怕壓抑的威壓,埃文達絲毫無被影響,反而帶著畢恭畢敬的態度,十分從容地回答:【是的。】

這時萊周身挾帶著憤怒和肅殺之氣的威懾力仿佛具現化了一般以他為中心向四方八面散發出來,讓所有的人都打從心底為之顫栗,甚至讓人有種想膜拜他的念頭。

而這個時候的萊,那絕色冷艷俊美的面容冰冷得可怕。

【……為什麽?】似是想給對方最後的機會,萊再次默默地開口問。瞪向對方那銳利無比的眼神仿若回答並不是他所能接受的話就會毫不留情地對他出手。

不過不知道對方找死的功力究竟是很強,還是對自己現今面對【大貴族】的實力有滿得快要溢出來的自信,謙卑恭敬的語氣裏帶著對他人深深的鄙視:【下賤的人類和出自Union的改造人,尤其是失敗品不配成為大人您的隨從者。】然後帶著挑釁,刻意地瞥了站在萊身後的弗蘭肯斯坦一眼:【當然您身後的那位也一樣。】

【閉嘴。】帶著命令,冰冷的話語自萊的而出,埃文達及德古拉清楚地感受到他們的身體仿佛不是自己的,完全不跟從他們,完全的動不了,尤其他們的嘴,更是開不了口。

【誰允許你們用這張嘴說話?】簡單,淡漠卻帶著冰冷和蘊怒的一句話更是讓精神控制在他們身上所行的效果更是增添。

精神控制嗎?

出自對於【大貴族】,更是對於自身身為【貴族】的了解,埃文達在面對不論是血統,階級,實力,地位等皆高高在上的淩駕於他的萊所釋放出帶著絕對性壓制效果的精神控制絲毫面不改色,默默地在心中評論著。

帶著【大貴族】那王者與生俱來淩駕於一切存在,絕對性壓制他人的精神控制和實力真是過了這麽久不曾體會過了啊……真是懷念的感覺。

但是……

仍是被精神控制所壓制著的埃文達微微揚起嘴上的弦度。一瞬間,萊在他身上使用的精神控制連同一旁的德古拉,都被輕松地解開了。

對於埃文達能夠這麽輕易地解開萊那強大的精神控制,弗蘭肯斯坦和在場的其他還清醒的人們都深感詫異,各個都驚嚇得目瞪口呆。

而也同樣的對此感到驚愕無比的萊稍稍瞪大了一下他那雙仿佛能把人吸入當中絕美的緋瞳,便在一瞬之間很快地整理好自身的心態,恢復了平靜冰冷的表情,不過對於對方也更加的警戒了。

【解開了……他們竟然解開了身為他們上位者,“大貴族” 的絕對壓制精神控制!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弗蘭肯斯坦處於極度震驚的情緒之下,瞠目結舌道。

而其他的人警戒心也同樣的處於巔峰的狀態,就如緊繃的琴弦般,只要稍微一用力就會繃斷似的。

難道他們擁有比他們的上位者,【大貴族】還要強的實力嗎?

這是不可能的!

【大貴族】和【貴族】之間就好像父親和孩子一樣。就像不論自身的實力提升了多少,但是在面對自己的父親時,絕對帶著這與生俱來的畏懼;而父親也絕對擁有這樣的與生俱來對於孩子的壓制力,就算父親再怎麽想把這個壓制力給收檢起來也好,孩子還是會那麽一丁點的感受得到。

這就是大自然的定律。

然而,剛剛自行輕松地解除了萊對於他們施與的精神控制已經是違反了這個大自然自古以來的定律!

這甚至可以說是逆天的行為!這讓他們如何不震驚,如何不警戒?

他們究竟是得到了什麽絕對不能觸及,被列為禁忌的力量?

【難道他們的手裏持有血之石嗎?】萊在心中暗想著,同時也毫不松懈警戒心,一雙眼神犀利的緋瞳謹慎地審視著埃文達和德古拉的身上,似是想從他們的身上找出或找出那所謂的血之石。

不過卻無果,非常了解並熟悉血之石能量和氣息的他感受到他們身上並沒有什麽血之石的存在。反而帶有一絲與弗蘭肯斯坦身上纏繞著,異常相同卻也有些不同的,非常微弱得難以察覺,易於忽略的不詳氣息。不過就是因為太過微弱和與弗蘭肯斯坦的氣息十分的相像,所以才讓萊忽略了那股有些古怪的氣息。

看著萊那雙毫無掩飾意思審視和探究的目光,埃文達也不惱,反而還一語點中萊的心頭疑問:【想必萊傑羅大人您是因為剛才我們能輕易地,而且沒有對自己造成任何損傷,將您對我們施與的精神控制解開而好奇警戒我們的實力,進而想在在下的身上尋找出引起當年“貴族”裏之間大戰的血之石吧!如果是這樣的話恐怕要讓大人您失望了,在下沒那種東西。】

聽見埃文達的回答,對於他們沒有持有那一切爭戰,災厄的來源血之石,萊稍稍地在心中松了一口氣。

血之石,故名思義上的就是如此。是古時貪婪墮落的【貴族】,甚至【大貴族】為要追求更加強大的力量,故而遺忘並拋棄了他們身為【貴族】的責任和使命,犧牲上千,甚至上萬人類的血液和性命凝集而成,擁有強大能量的不詳之石。

讓見者都深深地垂涎渴望於這能讓他們實力大幅度地增強的不詳之石。

當年,【貴族】之間爆發了有史以來最大的內戰,只為搶奪那顆血之石。而帶頭反叛的便是萊的親生兄長,也就是說對方也是和萊一樣,是個統領整個【貴族】的最高權位者,【大貴族】。

他們的目的不單只是要爭奪血之石,同時也要藉由血之石的力量消滅人類,進而統領稱霸全世界。

對於違反了【貴族】原本使命的親生兄長,萊義無反顧地只身挺身而出親手將最疼愛自己的兄長給予永眠的判決。

原本是稍微松了口氣的萊,在聽見埃文達接下來說的話再度深深地提升了自身的警戒心。

【但是最近卻被在下尋得一種未知的力量。這力量雖然細小微弱得讓人不易察…… 不,根本就是完全讓人察覺不了的程度,是在下機緣下所尋得的。

雖然這股力量和它的氣息都十分的微弱,甚至讓人不忍直視的程度,但是一旦得到掌握了它,卻比十顆血之石所發出的能量還要來得強大!】埃文達情緒異常興奮地對著萊說。

隨著埃文達所說的每一個字眼,萊臉上的表情越是震驚,同時心中的感覺也越來越沈重,警戒心也處於緊繃的琴弦邊緣。

同樣的,稍微知道一些血之石事情的弗蘭肯斯坦的臉色也十分的沈重。

而其他的人則不明白埃文達口中所說的血之石究竟是什麽東西而一臉懵懂,但是當他們感受到擋在他們前方的那兩位異常緊繃的氣氛,都不由得覺得大事不妙。

據他們所知擋在他們前面的那兩位實力強大得甚至連面對羅迪(Lord)女帝都可以面不改色,尤其是身為【大貴族】的萊。

但是此時的他們周身所散發出的氣息和威壓是這麽的緊繃。你說還不大事不妙嗎?

【……你,要利用這力量來做什麽?】萊的臉色和語氣都冰冷的可怕,問道。

埃文達面對萊冰冷的臉色完全不受影響地揚起嘴邊的弦度,【這麽簡單的問題還需要來問在下嗎? 尊貴的萊傑羅大人,想必您早就知道我們要怎麽做了吧!以這個任何人都夢寐以求的強大力量,我們要完成當年未能完成的大業!

那就是利用這力量,將這世界上所有的人類都殺光!讓他們知道這世界不是他們所統治的,乃是我們這些強大的“貴族”所統治的!讓他們知道世界是屬於我們這些強大的“貴族”的,我們才是這個世界的主人!而不是弱小卻驕傲的自以為是的人類!

以我曾經是萊傑羅大人您的兄長(對不起,在原作萊兄長的名字還未被作者寫出來)當年那場戰爭中最信賴的左右偉侍埃文達.克爾迪斯之名!

卡迪斯.艾特拉瑪.迪.萊傑羅大人,在下在此代替您的兄長,再次邀請您與我們攜手加入此次的聖戰,帶領我們統領這個本該屬於我們“貴族”的世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4#
 樓主| 發表於 2017-3-15 14:16:33 | 只看該作者
第五十一章



面對埃文達的邀請,萊不可抑制,深深地皺了皺眉,如千年寒霜般冰冷的語氣裏帶著人誰都能感受到的蘊怒:【胡來!】然後立刻用與弗蘭肯斯坦之間主仆契約相互連接的精神連接,在腦海裏向對方下令道:【弗蘭肯斯坦,去救那些孩子們。】

【是!我的主人。】弗蘭肯斯坦同樣的在腦海裏遵從並回應萊的命令。

主仆之間短暫的溝通結束當兒,兩人便開始了他們的行動。

似乎明白他們意圖的埃文達向身後的德古拉做了一個簡單的手勢,德古拉似是會意對方的意思,便立刻出手阻攔正打算將韓信友他們給就會的弗蘭肯斯坦。

弗蘭肯斯坦緊握手中的暗魂焰槍,稍微控制好手中的力道和來自自身暗魂焰槍散發出的威壓和能量為不影響牽連至面前昏迷躺地的孩子們,直直向正打算阻攔他行動的德古拉直揮下去。

【鏘!】一聲宛如金屬相互碰撞尖銳且清脆響亮的巨響,德古拉以他那被自身血液包裹著的血亮卻比任何事物都還要來得堅硬的右手再次接下弗蘭肯斯坦暗魂焰槍的攻擊。

弗蘭肯斯坦好看的柳眉輕輕地皺了皺,但也明白如果這麽簡單的攻擊對方也擋不下來的話,對方就不會是曾經跟隨在自家主人兄長手下做事的埃文達的契約隨從者了。

雙方僵持了好一會兒,便迅速往後跳開,雙雙都給自己一個方便行動和戰鬥的空間。

弗蘭肯斯坦推開了好一大段距離了後,他的身後頓時自他身上的暗黑能量快速地壓縮再凝聚,凝聚成好幾十撮長度大約有一米之長,散發著黑得發紫闇光細長的長箭。

弗蘭肯斯坦輕輕一揮手,幾撮幾撮的長箭齊齊地往德古拉射去卻很微妙地避開了那些孩子們。

德古拉也不可能傻傻地讓弗蘭肯斯坦的長箭射中並貫穿,巧妙伶俐一次次地避開了對方的攻擊。

仆人都那麽盡責認真地戰鬥了,身為主人的當然也不會怠慢。

萊緩緩地擡起手來,然後對著埃文達做了一個緊握的手勢。

【啊啊啊啊啊————!!!】瞬間,埃文達的身軀就真的好似被什麽給緊緊地握著,身軀顯出被狠掐的形狀,全身骨骼發出響亮的“咯嚓咯嚓”仿佛要斷裂甚至碎掉的聲響,讓他不由得痛苦地大聲慘叫。

而就在萊打算再施狠力道,埃文達憑著最後一絲理智將他的慘叫給忍了下來。

下一瞬間,萊似是感受到了什麽反噬,稍稍瞪大了雙眼,然後被彈出了幾步之外;而埃文達也像之前那樣輕易地掙脫了萊的力量。眾人見了,都不由得再次目瞪口呆。

萊是誰?是世上最強大,高高在上的存在!在戰鬥當中竟然會被逼退幾步,而且對方又再次地輕易掙脫了萊的力量!

這究竟是怎麽了?!這世界反了!

這時,埃文達召喚出他的靈魂武器。他的雙手上各持著一把利刃上刻著紅痕的劍。

埃文達將一把劍放在身後,另一把做準備攻擊的姿勢對準面前的萊。

一切準備就緒,埃文達的身上和劍身上便屏發出了血色的電光,然後以快過音速的速度沖向萊。

萊再次緩緩地擡起手臂,在對方還沒沖到他的跟前來對他造出攻擊和傷害之前,輕輕一揮手臂,就毫無吹灰之力將對方給甩向一邊去。

【轟!】一聲巨響,被甩到一旁去的埃文達狠狠地撞上一旁的墻,堅硬的混凝土墻壁便仿佛受到撞擊的豆腐般瓦解了。一堆一堆的巨大混凝土石塊和碎石落下,激起層層沙塵。

埃文達毫發無損,就連身上都絲毫沒有沾上任何的塵土快速地沖出了沙塵地帶,並將雙手一前一後地搭著,打橫捉著劍柄,然後如旋風般往萊的方向快速旋轉,形成一個殺傷和破壞力強大,帶著紅亮電光的的血色龍卷風。

萊知道埃文達已向他使用將近十成的力量了。所以,便毫不猶豫地解下戴在他左耳上的黑色銀亮,代表著封印裝置的十字架耳飾。

一瞬間,無與倫比強大的威壓和磁場以他為中心向四方八面屏放而出。讓所有的人都不禁為之而壓抑顫栗,一瞬間有種窒息身亡的錯覺。

正在與德古拉戰鬥的弗蘭肯斯坦自然也知道主人解開了封印裝置,稍微分了下神,眼神飄向在不遠之處的萊。

!竟然逼得主人解開封印裝置!主人的生命力經過之前與狼人首領穆紮卡的戰鬥之後消耗太多了,若是再讓主人一直使用他的力量的話,好不容易經過了820年沈睡而稍微恢復了一些的生命力又會再次的流失的!

這時,與他戰鬥的德古拉突然出現在他的身後,手上凝聚著一顆流竄著一絲微弱的黑色氣息的血色能量球,直直向他投來。

剛剛稍微分神的弗蘭肯斯坦敏銳的感受到威脅和殺氣自他身後兇狠地襲來,便快速地收回了他的思緒,轉而面對德古拉對他投下的血色能量球。

弗蘭肯斯坦緊握手上的暗魂焰槍,將德古拉的血色能量球給擋了下來。

在血色能量球在他暗魂焰槍的刀刃上瓦解的當兒,一絲如蜘蛛絲般細幼的黑色氣息宛如飄蕩的煙霧般緩緩地,不易察覺地侵入了當中。

頓時,弗蘭肯斯坦感受到暗魂焰槍連同他身上的力量都叫囂得非常的厲害,讓他痛苦地狠狠皺起他那好看的柳眉。

怎麽了?暗魂焰槍怎麽突然變得這麽奇怪?我不是最近已經可以好好地架驅控制它了嗎?我也沒有過度的使用它的力量。那麽為什麽它突然暴走叫囂得這麽嚴重,這麽強烈地想要吞噬我呢?

仿佛當中所有的怨念和負面情緒突然暴增起來。難道那個能量球有問題嗎?可是我卻沒有從當中感受到任何的東西啊!

看著自手上的暗魂焰槍攀附上手臂,再帶著侵略慢慢地持續侵襲蔓延向上至手肘之處的暗紫氣息,一聲“糟糕”的心思瞬間閃過他的腦海。

看著憑堅強的理智隱忍著極大痛苦的弗蘭肯斯坦,德古拉勾起大大的,嗜血的微笑:【戰鬥中分神可不好哦!別忘了你的對手是我!】

【哼!幹偷襲的你沒這個資格說我!】弗蘭肯斯坦強忍不適故作鎮定不屑地冷哼。

但是,卻瞞不過對自己手上持有的力量異常了解的德古拉。尤其是這力量在對付類似弗蘭肯斯坦這樣的人所會起到的作用,而且就算弗蘭肯斯坦臉上的神情再裝得怎麽淡定都好,卻掩飾不了他手上緊握著的暗魂焰槍強烈不詳的暗紫氣息,發狂暴走叫囂似的直侵入並攀升上他的手臂。

見狀,德古拉臉上嗜血的笑容更是添上了一絲得逞的意味。

看著德古拉臉上那詭異得讓人渾身毛躁的笑容,弗蘭肯斯坦此刻原本就非常不好的情緒更是提升至超標顯示。

【在笑什麽啊你這混賬!】

弗蘭肯斯坦聚集更多的能量至暗魂焰槍上,直到暗魂焰槍上的能量指數快要有承受不了的趨勢。但是在這過程當中弗蘭肯斯坦身上的暗紫氣息和暗魂焰槍更是不斷更加地瘋狂地叫囂,暴走著,甚至還帶著狂妄的雀躍,卻奇怪的滲雜著強烈的恐懼在當中;原本蔓延攀升至手肘的暗紫氣息更是帶著絕對性瘋狂的侵略攀升至肩旁之處,似是迫不及待現在就想將他給吞噬殆盡,讓弗蘭肯斯坦痛苦不已。

弗蘭肯斯坦強迫自身忽略暗魂焰槍和暗紫氣息不尋常的反應所帶來給他的痛苦,大聲地長吼了一聲,然後快速地旋轉著手上的暗魂焰槍,以肉眼看不見仿佛音速般的速度沖向德古拉,一把向德古拉毫不留情地砍下去。

包裹在德古拉手上的血液快速地變化成一個血色的盾牌,然後利用這個盾牌將弗蘭肯斯坦殺意重重的攻擊抵擋了下來。

雖然算是成功的擋下了對方的攻擊,但是卻免不了身上還是受到些許的後遺波及,出現了不少長度深淺不一的傷口,身上頓時染上了不多,但是也同樣不少的血液。

雖然是這樣,但是弗蘭肯斯坦不見對方臉上有表露出任何不妥或痛苦的神情,甚至連輕輕地皺一下眉頭也沒有。可見他並沒有真正地給對方造成傷害。

握在德古拉手上的盾牌突然發出亮眼,帶著具有威脅和攻擊性的血色光芒。

弗蘭肯斯坦見狀暗道不妙,連忙在第一時間撤離。但是遭受暗紫氣息和暗魂焰槍侵蝕的身體和意識嚴重地影響到他原本敏捷的身手,讓他的行動緩了一步。

德古拉的盾牌頓時屏發出具帶攻擊性強烈的血色能量,來不及躲開的弗蘭肯斯坦只好以被握在前方的暗魂焰槍擋下這攻擊。

不及對方的攻擊所造成的強大推力給狠狠地往後方彈了出去,弗蘭肯斯坦背對墻面狠狠地撞上了堅硬的混凝土石墻,導致墻面不及強大的沖擊力而龜裂,進而崩塌下來,連同撞在其上的弗蘭肯斯坦,壓垮掩埋在他的身上,激起了塵塵模糊厚重的塵土。

【弗蘭肯斯坦!】這是萊基斯。

【老板!】這是改造人三人組。

他們怎麽也不敢相信在他們印象中一直以來都非常強大,實力只比女帝和萊稍低下一點兒,時常在他們支撐不住倒下之時出現在他們的面前,然後體貼地對他們說:【辛苦你們了,接下來就交給我吧!】的弗蘭肯斯坦竟然會被他人逼迫至此,這讓他們如何不驚訝,如何不擔心?

【可惡……身體還是動不了……傷口還是沒有痊愈……如果不是這樣的話,我們一定可以幫得到老板的!】M21看著自己腿上的重傷和身上的一些其他快要傷及要害處的,還未痊愈,正在持續流出鮮血的傷口,對於自身的無能為力悲憤懊惱地道。

其他的人也漸漸地被擔心,不安,懊惱,悲憤等的情緒緩緩地吞噬內心。在任何人都察覺註意不到的情況之下,他們的瞳孔內閃過一絲不詳的黑暗氣息,不過卻是轉瞬即逝,一下子就不見蹤影了。

這時弗蘭肯斯坦從崩塌壓垮在他身上的巨大石塊堆掀起碎石站了起來。

雖然暗紫氣息和暗魂焰槍已然快速地侵蝕攀升至脖頸之處,但是憑著堅強的理智咬牙與之對抗的弗蘭肯斯坦舉起暗魂焰槍,滿是塵土卻絲毫不影響他那線條優美致雅的俊顏露出了好戰堅決,帶有振奮他人低弱心智的笑容,對德古拉,也像是對快要對他失去信心的他們說:【餵,我還沒倒下呢!】

見狀,萊基斯和雪莉拉他們也一掃心中的陰霾,對弗蘭肯斯坦露出了信心恢復和安心的微笑。



                                                                                                              對,他可是弗蘭肯斯坦呢!那種程度的怎麽可能打得倒他呢?擔心是多余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5#
 樓主| 發表於 2017-3-15 14:18:47 | 只看該作者
第五十二章


在另一方面對著埃文達的萊,在解除了他對自身力量的封印了後,身上的白色西裝制服便緩緩地如脫落的漆般一片一片地剝落了下來,剝落的布料底下,取而代之的是一襲看似單調,卻優美整潔,雅致貼身,象征著【貴族】的黑色滾金邊正式服飾。

一雙美麗攝魂,冰冷而淡漠的緋色雙瞳帶著嚴謹和認真,冰冷地開口:【埃文達.克爾迪斯。希望你,拼上全力來應對我。相同的……我也會盡我最大的努力應對敵人。】

語畢的同時,以萊為中心,快速地旋轉飄揚起濃重的具有攻擊性和殺傷力的血色紅霧。

血緣磁場,只有【貴族】裏的女帝和【大貴族】擁有的,代表著其高貴血統和靈魂的力量。是壓倒性的強大。

看著打算全力以赴的萊,埃文達在暗中微微揚起得逞似的弦度。

                                                                                                                                                        就是這樣……萊傑羅大人……

萊將他如鋼琴家般細長雪白的手指湊近抿成直線的性感薄唇,然後微微地張開口將手指輕輕的咬破。頓時,鮮紅艷麗的液體從指尖緩緩流下。

萊正色,冷艷絕美的容顏變得嚴肅而充滿王者不可一世無比的威嚴,開口所說的每一個字帶著比千金還要沈重並具有絕對影響力般的威懾力,清晰地響徹在整個黑暗寬闊的地下室:【我,以我的血液來審判制裁埃文達.克爾迪斯你,違背身為“貴族”的使命和叛變的罪名。】

說完,萊的身後長出了一對巨大的,似是血液形成的翅膀。

緩緩擡起手對著前方的埃文達,指尖上流下的血液一瞬間變化為充滿破壞和殺傷力的血色龍卷風暴,火速地往埃文達沖去。

埃文達一瞬間被血色龍卷風暴給掩蓋在其中,威力之強大連同身後的墻也完全被破壞殆盡,連同上方直到地表之面也同樣地被破壞轟爆。

一瞬之間整個地下室處於嚴重崩塌。但是因為萊顧及他那些還在昏迷的人類同學們和受傷的自家同伴,在之前便貼心的為他們張開了發著血色微光的結界,讓他們不至於被他的力量和崩塌的地下室落下的石塊所波及傷害。

看著正被萊強大的力量所掩埋的埃文達,眾人以為他不行了。可是就在這時,萊突然稍稍瞪大了他的雙眼,然後自龍卷風暴裏頭劈出一道暗紅色的巨大劍擊,萊的力量頓時瓦解消散。而握著二刀流的埃文達輕松愜意,毫發無損地站在原先的位置之上。

眾人見狀,更是不可置信地瞪大了他們的雙眼。

從來都沒有人見過除了女帝或者人狼族首領(這裏只有弗蘭肯斯坦見過),還有其他的人能夠突破萊的血緣磁場!而且對方從容得甚至連眉頭都沒有輕皺一下,身上別說傷口了,就連一絲塵土都沒有沾到!

這【貴族】,到底是有多強啊!雖然他們也知道對方是因為持有一些類似,甚至遠比血之石效果還要好,還要特別的增強實力的物品才會變得如此的強大。

所以問題來了,那究竟是什麽東西?剛剛聽埃文達向萊和他們宣稱比血之石還要好上至少十倍的東西。

埃文達這時快速地向來沖擊而來,手上流利地揮舞著二刀流,聚積纏繞在刀刃之上的電光和能量可怕得讓見者躲避三舍,頓時一道閃爍著強烈電光的暗紅色巨大十字劍擊向直沖萊。

萊面色嚴肅地擡起手來抵擋來自對方的攻擊。

【轟!】一聲巨響,塵土飛揚。

當塵土散去之時,顯露出了已然稍微拉開了距離的兩人。雖然萊在剛才險峻的情況下沒有他出任何一步,仍是站在原地,但是卻清楚地瞥見萊雪白的手掌心被劃傷,左臉接近眼睛的部位也被稍微輕輕地劃傷了,點點鮮血自被劃傷的兩道傷口在流出。

【主人!】弗蘭肯斯坦見狀快要發狂了,竟然敢傷害他的主人!但是他也知道這是屬於他主人的戰鬥,屬於他主人審判制裁叛變一族的法庭,是一般人甚至是他所不能插手的。

甚至就算他想插手,只被他傷到幾分的德古拉也不會讓他去插手屬於他們主人的戰鬥,他現今的身體狀況也同樣的不允許他插手其他的事物。

只好一心專註於現在的首要之事,就是盡快打倒德古拉,再想辦法控制好已然要完全暴走侵蝕他的不詳黑紫氣息和暗魂焰槍。

其他的過後再來算吧!

這麽想著,弗蘭肯斯坦繼續專註地對付德古拉。

【在下竟然可以傷到萊傑羅大人您真讓在下感到萬分驚訝。想當年那場“貴族”之間所爆發的大戰,所有的“貴族”甚至是在下也完全不能對身為“大貴族”的萊傑羅大人您造成哪怕是一絲絲的傷害。雖然知道持握在在下手中的這東西比十個血之石還要來得好,但是當真正地試了,在下還是不禁感到驚嘆啊!】埃文達自發感想道。

【……那究竟是什麽東西?】大概是真沒想過世上有拼比危險禁忌的血之石東西的存在,萊變得比剛才還要警戒,危險地問道。

越是強大的東西或存在就越是禁忌,這是任何人都知道的自然法則。尤其是擁有著世上最為強大力量的他。

【恐怕就算是在下亮出來萊傑羅大人您也難以看見。因為它實在是太微小了,在下當初也是好不容易才看得見它的存在。】意思就是說不讓他看了。

交談破裂,萊不在乎他手掌心上仍是流著些微血液的傷口,招來十幾束自上方降下威力比剛才他所施展的還要強大的血色龍卷風暴,全數往埃文達那裏聚積而去:【……既然你不打算讓我知道那是什麽東西,那麽我只好用我的方式逼你開口,甚至是交出來。】

語畢,一道厚重巨大的血液形成的血膜將他們倆連同那十幾束巨大的龍卷風暴給緊緊包覆在其中。所有的人都看不見裏面的兩人和所發生的事物。

那也是【大貴族】的血緣磁場之一的技能。

過了一會兒,萊的血緣磁場破開了,露出了裏面二人的身影。

萊仍是定定地站在原地,但是有眼的都能看見萊那過度使用力量而造成的臉色稍顯蒼白和在左眼奪眶而出的血淚。

而萊對面的埃文達也不再是和剛剛一樣的毫發無損了。此刻他身上的衣服都顯得破爛不堪,身上也有一些不大不小的傷口和幾道極為猙獰刺目傷及要害的傷口,但是奇怪的是卻不足以讓他倒下,嘴角也流下了一絲刺目的血色。

【呵……就算是生命力還未完全恢復所剩不多,處於虛弱狀態的萊傑羅大人您還是如此的強大。要不是在下手上持有那樣東西,在下恐怕早已被您強迫進入永眠了。】埃文達似是有些劫後余生,笑笑地說道。

【……】

【……但是,目的算是達到了。】這句話埃文達藏在嘴裏小聲地說道。

【?】沒有清楚地聽見對方所說的話的萊淡漠地再次召來血色龍卷風暴。

就在這個時候一絲奇怪的感覺湧上了萊的心頭。

這是……什麽?萊有帶著一絲的不解暗想。

但是在下一秒,萊不論是內心還是外在突然感到有些痛苦,暗暗地咬牙支撐。

萊,或者在場的人都沒有發現的事情是,不論是長在他身後的血翼,或是那美得攝魂的緋瞳,甚至是他現在所召來的血色龍卷風暴,都隱隱流竄著一絲肉眼甚至敏銳的感官都難以察覺,蜘蛛絲般細幼不詳的黑暗氣息;時而出現,時而消失,更是讓人想可以去察覺都感到萬分困難。

而且,他們甚至沒有察覺到流在萊手掌心,和臉上的血液已然微微地轉變成不尋常的暗紅色,不過卻沒有那麽明顯。

不過在這些細節上發現了這些的埃文達則是在暗中更是大大地揚起了仿佛計劃得逞般的詭異而讓人不安的弦度。


                                                                                                                                                                 看來應該收網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6#
 樓主| 發表於 2017-3-15 14:21:20 | 只看該作者
第五十三章



【嗚哇啊啊啊啊!!!!!】這時不論是從休息區(姑且這樣認為),抑或是弗蘭肯斯坦正在與德古拉戰鬥的方向都傳來了極為痛苦的悲鳴和慘叫聲。

萊顧不得身為敵人的埃文達就在他的面前,連忙轉回頭去看,卻看見了在休息區裏受重傷的眾人甚至連在別方戰鬥的弗蘭肯斯坦都表情極為痛苦地發出撕心裂肺的慘叫聲,尤其是弗蘭肯斯坦的情況眼看就知道究竟有多嚴重。

本是侵蝕至他脖頸部位的暗紫氣息與暗魂焰槍,現在依然侵蝕至他的全身上下,只剩半邊臉部,還在那裏憑著最後一絲還未崩潰的理智死撐著。而且詭異的是,弗蘭肯斯坦被侵蝕的狀況與之前好幾次同樣被暗紫氣息和暗魂焰槍侵蝕的狀況有很大的不同。

之前就算渾身被侵蝕了,他還是保持著人類的形態,而且渾身因被侵蝕的關系都是暗紫色的外表。

可是現在的,原本是暗紫色的氣息和暗魂焰槍此時卻變得比黑夜還要黝黑,渾身散發著已經遠超越了所謂的危險和不詳的氣息。

他的半邊已被侵蝕的頭部上方長出來彎曲的長角,身上可微微地長出了一些魚鱗般細小黑亮的鱗。

已經連人類的外表都要維持不了了。

而其他的人身上開始浮現起蜿蜒而繁復卻帶有深深濃厚古代風味的黑色圖騰和花紋,宛如盛開的曼珠沙華般華美而艷麗卻帶著不詳的死亡氣息。

看著那些花紋和圖騰,萊不知為何卻感到意外的熟悉。

究竟在哪裏看過這些奇怪的花紋呢?……好像忘了。

見弗蘭肯斯坦已經不能和他繼續戰鬥了,便腳下輕巧地一躍,瞬時出現在埃文達的身後。

【你做了什麽?!】來冰冷的表情上難得的出現了清晰的,憤怒的表情,近乎低吼地問。

埃文達微微地笑了笑:【這就是那東西的用途之一。】

埃文達說得不明不白,但是萊清楚“那東西”就是埃文達所說的比血之石還要好上十倍之多,絕對危險且充滿禁忌的東西。

【而且萊傑羅大人,與其擔心他人,不如先擔心您自己吧!您也不會比他們好到哪裏去的。】

【什麽……】還想說什麽的萊戛然而止。一股股陌生的負面情緒頓時猛地湧上他的心頭,讓他無暇在短時間之內做好任何的準備對抗。

到底是什麽時候,如何被他們下手的?為什麽在場的每一個人甚至是他自己都沒能發現到?

悲傷,不安,寂寞,憎恨,憤怒,尤其恐懼的情緒更是如海嘯般排山倒海地襲來。萊甚至感受到這恐懼的情緒是出自於自身的血統天生對於處於比自己還要高的存在所打從骨子裏散發而出的。

就像是孩子面對自己的父親一樣,抑或是如果更糟的話,就像是田鼠面對強大的狩獵者,老鷹一樣,本能地感到恐懼。

這……是什麽陌生的情緒?難道是恐懼?這樣的我竟然會感到恐懼?

萊痛苦地緊捂著心頭跪下身來在心中帶著些許不解地暗想。

……對我來說還真是奢侈的情感啊……

萊就算是在這樣的情況下,仍是能在他人看不見的角度,勾起讓人不解,帶著些許苦澀的笑意。

萊背上長出的血翼此時已完全染上了黑暗氣息,進而轉化為了不尋常深沈的暗紅色,連同他傷口流出的血液和因過度使用自身力量和黑暗氣息造成的痛苦和負擔而不斷奪眶而出的血淚也同樣的染上了如背部血翼般的不詳色彩。

萊那比任何人都要雪白的脖頸至臉部肌膚上也開始和其他的人一樣的浮現起了相同的黑色花紋和圖騰。

比起其他人那淒厲的慘叫聲,萊只是咬牙撐過去,努力不讓這陌生卻絕對淩駕於他的黑暗氣息繼續侵蝕他的意識。

大概是因為萊長期封閉了自身感情的關系,所以本身也沒有什麽特別的感情起伏,才會比起其他人更容易地抑制黑暗氣息猖狂的侵略。

萊用力地咬著唇和緊握著雙手以痛楚來分散黑暗氣息侵蝕所帶來的痛苦進而保持著自身所剩下的最後一絲的理智,不尋常的暗紅色血液也自緊咬著的薄唇和被指甲刺破的手掌心流下。

此時的萊看起來是那麽的淒美絕倫,讓見者都不由得嘆息造物主的偏心。竟然可以讓一個人(雖然是“大貴族”)那麽的完美。

【真不愧是萊傑羅大人,就算是被那個東西的力量所影響方能保持著最後一絲理智。看來想要利用那個東西來操縱您加入我們的陣營還需要一些時間。】埃文達帶著些許驚訝和欽佩地望著在他們面前還未完全被黑暗氣息所侵蝕的萊,唏噓地道。

【……原來這就是你們真正的目的嗎?明知道我是不可能會加入你們的計劃,所以打算利用你們口中的那個東西來侵蝕我的身心然後操縱我是嗎?連同其他在場的人也一起。】萊以為強忍痛苦而顯脆弱沙啞的嗓音,帶著肯定的語氣試探性地問道。

計劃可以說快要完全達到了,埃文達也不再對萊隱瞞,幹脆地向對方承認道:【是的,這就是我們真正的計劃。因為萊傑羅大人您太愛那些卑賤的生命了,所以是絕對不會加入我們的計劃。為了讓大人您能加入並帶領我們,所以只好利用那個東西來操縱您。

試想身為一切萬物之上擁有壓倒性絕對強大力量“大貴族”的萊傑羅大人您已這麽強大了,如果再借著那個東西來增強您的力量的話,您就會更加地所向無敵了。到時候別說Union,就連路克多尼亞所有的“貴族”連同家主甚至女帝聯手起來都不能阻止您,那麽這世界就是屬於我們“貴族”的了!而萊傑羅大人您將會是這個世界的主宰!】

【……那就只是單單被你們操縱的傀儡王而已!】

【是嗎?恐怕那個時候身心都被侵蝕吞噬完全的萊傑羅大人您會連心境都完全轉變,到時候就不是我們利用那個東西操縱您了,而是一切都憑自己已然變質的心智來行動了。】

意思就是說他會完全的變成另外一個人嗎?

那東西究竟是什麽竟然可以強大的完全改變他人的人格和心智?

萊咬牙再次召起他的血緣磁場,頓時一層層的濃厚暗紅色血霧以萊為中心自地面升起,緩緩地將他們三人給圍起來。

看著打算全力以赴的萊,埃文達對身後的德古拉下令道:【德古拉,就由你來吧!雖然我允許你全力以赴,但是別忘了我們最優先的目的不是殺了萊傑羅大人,而是在萊傑羅大人完全消耗他的生命力之前阻止大人,並促進已然侵蝕大人的黑暗氣息快速蔓延吞噬大人的身心,讓大人完全的來到站在我方。】

【是!埃文達大人。】站在身後的德古拉謙卑恭敬的欠身領命道,然後步伐優雅的來到埃文達的面前面對殺技大展的萊。

一絲強大的黑暗氣息自德古拉的心空屏發而出,然後快速地蔓延流竄渾身。

頓時,德古拉的身形增大了三倍之多,皮膚的顏色都變化成了灰黑色,背部長出了兩對巨大的灰黑色蝙蝠型翅膀,頭上長出彎曲的長角,手和腳趾都長出了堅硬銳利的黑色指甲,身上長出了片片閃著磷光的黑色鱗甲,一雙原本就嗜血的紅瞳此時連同眼白都轉變為鮮艷卻可怕的血紅色;儼然一個惡魔的誕生。

萊可以清楚地感受到來自本能對於面前的生物的些微恐懼,對方絕對比現在的他,甚至是以前全盛期的他還要強,這是血之石都做不到的,那東西究竟是有多麽的禁忌可怕?

但是正侵蝕著他身心的黑暗氣息卻雀躍著,甚至於對方身上的黑暗氣息產生了共鳴,讓他惡心得想吐。

萊忽略來自本能對於面前敵人的恐懼,和身心上被侵蝕的痛苦,讓自己的心境完全冷靜下來。

他大概慢慢地掌握到了只要心中沒有任何的負面情緒,那黑暗氣息不論在怎麽的猖狂也不可能在短時間之內完全的吞噬掉他的身心。所以當前最重要的是盡量讓自己的內心沒有任何的感情起伏,要盡量做到心靜如水。

也難怪弗蘭肯斯坦在他們當中是最快被黑暗氣息侵蝕的。想想他的暗魂焰槍根本就是當初Union利用戰爭的冤魂等來制作而成的,再加上身上的暗紫氣息也是來自於暗魂焰槍,那根本就是促進黑暗氣息侵蝕的最佳增助劑,尤其是弗蘭肯斯坦本身的內心也充滿負面的念頭(例如:記仇,腹黑,狡猾,算計,憎恨等)。

心靜的萊稍微感到比較好了些,然後便立刻招來了無數的暗紅色龍卷暴風包圍著已變身成怪物的德古拉。

誰知德古拉的一記震耳欲聾的怒吼聲便將這些朝他聚攏的龍卷風暴給輕松地瓦解。

萊見狀更是驚訝地瞪大了雙眼。

這也太強大了,就算他想與他們同歸於盡根本就是天方夜譚!

德古拉一個閃身來到了萊的面前,然後再一個大拳頭往萊捶過去。來不及躲開的萊只好擡起手臂試圖阻擋,但是卻被硬生生逼退了好遠。

仔細一看萊德腳下,有一條深深的被他在原地死撐著的雙腳硬生生拉出長長的鴻溝。PS:他所站立之地可是堅硬的,類似混凝土的地面。

萊被硬生生地逼出一口暗紅色的血液來,但是堅強的他仍是挺直地站立在那裏宛如堅毅的磐石般屹立不倒。

這時,一道人影突然出現在他的面前,仔細一看原來是還未被暗魂焰槍等完全侵蝕吞沒心智的弗蘭肯斯坦。

【不許……你們……傷害主人……】到最後就算是變成了這個樣子,卻不是為自己,乃是為自己所侍奉之主。可見弗蘭肯斯坦有多忠誠。

【弗蘭肯斯坦,退下。這是我的戰鬥,而且你的身體狀況快要不行了。】萊輕皺了下眉頭,面無表情地下令道。

【不行,主人……這家夥是我的對手!】看著面前已變成怪物的德古拉,就算渾身痛苦也不忘對對方露出挑釁得欠扁的笑容。

都這個時候了,弗蘭肯斯坦拉仇恨值的功力實在是與自己的實力成對比。萊非常無言地在心中暗想。

【好,既然你這麽想死,那我就先送你上路吧!】反正埃文達只交代了他不能殺萊,沒交代他不能殺其他的人。

於是德古拉張口,一道強大且具有破壞性的黑紅色能量自他的口中噴射而出。

原本想一同躲開的萊和弗蘭肯斯坦在發現了他們的後方還有其他不但受重傷,還被黑暗氣息侵蝕的其他人躺在那裏,便毫無猶豫地拋開了這類的想法。

挺身站在面前為身後的其他人承受抵擋下了敵方可怕的能量攻擊。

【大人!弗蘭肯斯坦!】這是萊基斯。

【大人!老板!】這是改造人三人組。

當能量消去,塵霧散去,出現的是遍體鱗傷的萊和弗蘭肯斯坦。

尤其站在萊面前,替對方承受了大部分攻擊威力的弗蘭肯斯坦立時跪倒在地。

【弗蘭肯斯坦!】同樣遍體鱗傷,但是沒弗蘭肯斯坦的情況來得嚴重的萊擔心地喊道。

【我……沒事……】勉強的留有一絲口氣的弗蘭肯斯坦回應,算是讓萊放心地道。

此時的弗蘭肯斯坦雖然被侵蝕的部位仍是維持在渾身只剩下半邊臉還未被侵蝕,但是至少已經變回了人類的形態。

身上不再覆蓋著黑鱗,半邊頭上也不見長角了。

似是見弗蘭肯斯坦還未完全倒下,對弗蘭肯斯坦非常有成見的埃文達便命令德古拉:【德古拉,弗蘭肯斯坦還沒死去。趁現在快動手!】

德古拉也聽令打算再一次地對跪倒在地面死撐著的弗蘭肯斯坦舉起右手聚積強大的能量使出殺招。

生命力以驚人的速度快速消耗流失,身心痛苦虛弱的萊也做好了回擊對方保護弗蘭肯斯坦和在場的其他人士的攻擊架勢。

【轟!!!】

就在這時,上方傳來巨大的震蕩和聲響。

在所有的人還沒有來得及反應過來的時候,一道黑色的身影突然從上方跳了下來介入他們之間,以肉眼看不見的速度輕輕一揮拿著某樣細小武器的左手,德古拉那正要對萊和弗蘭克斯坦動粗巨大結實的右手臂頓時整個與身體分家,“啪!”的一聲掉落在地面上。

【啊啊啊啊!!!!】暗紅色的血液大量地從手臂斷裂之處汩汩流出,德古拉痛苦地慘叫。

對於突然有人出現在這個地方來拯救幫助他們,在場的所有的人感到慶幸的當兒也同樣的感到詫異。

這人到底是誰?為什麽會突然出現在這裏幫助他們呢?而且這個地方,尤其是現在的他們正處在這個非常隱蔽的地下室裏。外人應該是很難發現到這個地方才對啊!那為什麽?

那位長發黑衣人身後的萊和弗蘭克斯坦好奇對方究竟是用什麽武器那麽輕易地將德古拉的手臂給斬斷,便下意識好奇地往那人的左手中握著的物品撇去。

當他們看見了對方手上握著的東西,就連萊本身都被驚得目瞪口呆,兩人都一臉“你在開玩笑吧!”的表情難以置信石化般地望著那所謂的“行兇武器”。

要不是那“行兇武器”此刻正在滴著只有被黑暗氣息侵蝕的他們本身與埃文達和德古拉才會流下的暗紅色血液,他們還真的不敢相信真是“那個東西”對那強大得已超越自然法則的德古拉造成了如此巨大的傷害。因為就連他們也做不到!

那是一根細小的白色吸管。

對,你沒聽錯也沒看錯,那真的是一根吸管。

唯一與其他的吸管不同的是它上面現在正滴著德古拉那暗紅色的血液。

他們花了多大的心思和努力卻連在變身過後的德古拉身上留下一道淺淺的傷痕也做不到,而這個人竟然只用一根微軟無害的吸管“嘩!”的一下就輕易地將對方的一個手臂給砍了下來?!

老天你在開玩笑吧!

但是如果老天真的不是在跟他們開玩笑的話,那就真的表示眼前的這位解救了他們的人是著實的非常的強大。

【可惡……!!!!】被砍斷了右手的德古拉強忍下傷口處所傳來的激烈疼痛,憤恨地想向傷他的人報仇。

而那人僅是擡起他那握著仍在滴血的吸管隨意地一拋出去,吸管卻結結實實地準確穿透了德古拉的左眼部位自後腦破出,然後狠狠地釘入後方不遠處還未完全遭受到破壞和崩塌的石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震耳欲聾挾帶著痛苦的吼叫再次響破天徹,然後便倒在地面上不斷地深深喘氣。

看得萊和弗蘭克斯坦他們再次目瞪口呆,並在暗中狠狠地咽下了一口唾沫。

如果全世界的人都能拿著吸管這樣輕松地殺人的話,那麽他們這些非人類也只有洗洗睡的份了。

這時,他們發現到柔和微亮的光芒從上方直直照射下來。所有的人下意識地擡頭一看,都震驚得瞪大了雙眼。

頭頂上的,是一連串從上方直通達最下方,也就是現在他們的所在之地,被整齊地轟出來的一個個非常巨大的洞口。

說是被轟出來的其實一點也不像。那些洞口不太像是被轟出來的,而是很像那種被鐳射槍掃射過,切割平整到恐怖的洞口。

而懸掛在夜空之上的月亮清晰地映射在他們的眼中,柔和銀亮的月光自上方緩緩地照射下來,為長久以來不曾接觸到光亮的黑暗地下室帶來了一絲光芒,而這來自上方的光芒不只照射在他們的身上,也同樣的照射在那人的身上,和他右手上握著的一個非常眼熟的,只有那個溫柔如水的人會時不時拿在手上啜飲,迷之運輸來源疑似臺灣進口的包裝飲料。

看著那熟悉的背影,長發和其他的,只有那人身上所符合的特征,他們的身體不由得強烈地震了震。

怎麽會是他……

【究竟是什麽人?!竟敢膽闖入這裏來!報上你的名來,卑賤的人類!】埃文達對於對方能夠這麽輕易地使用看起來完全無害的東西直接對已變化的德古拉造成直接且絕對性的傷害,也從對方的身上感受到了淩駕於他之上,無與倫比強大的壓迫感,進而兇惡警戒地向對方大吼。

那人恍若未聞般地無視對方對於他散發出帶著強烈殺意,像是在確認著什麽一般語氣悠悠的就像是來郊遊一樣而不是處身在一個危險的境地,自言自語著,也像是在對對方說:【終於找到了,原來是在這裏啊!而且看來我是來得有點晚了,如果再晚一點的話萊和弗蘭克斯坦,甚至是大家也許就會被殺死了吧!】

然後對方緩緩地轉回頭,柔和的銀色月光輕輕地打在印象中猜測的那個容顏之上,宛若為他披上聖潔而高貴的銀紗,也在對方那秀長柔順的墨發鍍上珍貴的銀輝,美麗得仿佛不食人間煙火的妖精。

他帶著所有人印象中所熟悉的溫柔如水般的笑意,輕柔溫軟的語氣帶著些微的歉意,對著身後已然對於他的出現而呈現驚訝和呆滯的眾人說:【不過還好我趕得及到來,大家除了受了些傷都一律沒事,抱歉我來得有些晚。還有,辛苦你們大家了。接下來就請安心地交給我吧!】

對,這個人就是與他們生活了有一個月之久,眾人都仿佛對待易碎品般小心翼翼,細心地呵護照顧至今,不忍心讓他受到任何一絲傷害,被他們有誌一同的在私底下為對方冠上玻璃美人之美稱的褚冥漾。





作者PS: 噢耶!!!终于到漾漾强势出场了!有没有很感动啊各位!!!!

我自己是超感动的哦!终于让漾漾强势登场英雄救美(?)了了了!!!!

希望在这里各位读者多多留言对于漾漾超炫的登场!(夸一下难得发威的可爱漾漾也好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7#
發表於 2017-3-15 18:28:51 | 只看該作者
噢噢噢~~~
太棒了~~
我一直在等這一幕,
終於讓我看到了~
大大~那什麼時候漾漾才公布他的年齡阿
超想看他們傻掉的樣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8#
發表於 2017-3-15 20:36:17 | 只看該作者
呀啊啊啊啊!!!!漾漾你終於發威了~♡
大大我也很感動~
漾漾你真的徹徹底底的火星人化了呢...竟然用吸管砍人...0.0
然後漾漾你以後終於可以不用再偷偷摸摸的調查了~(雖然我覺得弗蘭克斯坦應該還是不會主動讓他的寶貝兒子(?)動手啦...

期待下章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9#
 樓主| 發表於 2017-3-16 21:51:27 | 只看該作者
零之漾 發表於 2017-3-15 18:28
噢噢噢~~~
太棒了~~
我一直在等這一幕,

也终于来到漾漾发威的一幕了,本人也觉得超级的高兴!
漾漾的年龄呢。。。我想到了公布的方式~个人觉得挺有趣的~
就不知道过后读者们会如何评论而已~
还有一段时间才会让他公布~
不过还是在此恳求各位读者耐心等待~
我会继续努力的!(握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
 樓主| 發表於 2017-3-16 21:56:18 | 只看該作者
貓小鈴 發表於 2017-3-15 20:36
呀啊啊啊啊!!!!漾漾你終於發威了~♡
大大我也很感動~
漾漾你真的徹徹底底的火星人化了呢...竟然用吸管砍人. ...


对啊,终于发威了
而且还是超级火星人方式的发威~
写的时候不自觉地写用吸管的当儿自然地让我也很惊讶~
读者们能喜欢就好了~
我很开心~
有种努力总算没有白费了~
漾漾以后真的可以光明正大地进行任何事物的调查了哦~
不过我真心觉得溺爱孩子的弗兰克斯坦会尽量唠叨对方的~
尤其是在半夜发现漾漾要离开去展开调查,夜游等的时候~ XD
绝对会被狠狠地念一番吧! XD
不过我觉得漾漾会很喜欢并珍惜这样被他人真心关心的感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