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夏諾諾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同人】黑漾特輯,老梗編輯─1/31更新

[複製鏈接]
31#
 樓主| 發表於 2017-1-13 23:56:24 | 只看該作者
嗚嗚………居然有人來催文!!本……本諾我豪感動rrrrrrr!!!!

真的是十分抱歉、各位…
因為我是會考生,最近考試也蠻多的,不過我想大概是要段考的關係,考完我會加速碼字的!!!!謝謝各位支持啊啊啊……

我不會棄坑的,前提是有人催文ww
各位催文就是我的動力啊啊ww
歡迎刷頻(x)

下次會順便公布這個文的時間點、長短篇,或是未來寫番外的可能性,謝謝大家~拍手!!((鼓掌
(好、好…孤單,可憐的傢伙w
嗚呼……Orz((受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發表於 2017-1-29 19:08:0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懂你的感受!!!!

點評

留言要超過15個字喔~沒記錯的話w 同是天涯淪落人(X),我們一起加油吧w  發表於 2017-3-12 14:2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樓主| 發表於 2017-3-12 14:39:29 | 只看該作者
這是騙更...本諾在此道歉((土下座<(_ _)>

距離會考沒幾天了,我本想說來看看留言....可是發現一件令人心痛的事QQ...

上次更的文居然消失了OAO!?
我仔細想了想,想了又想......該不會是在發文的時候.....沒按到發送鍵?
因為是直接打在論壇上的,所以沒有存稿......◢▆▅▄▃崩╰(〒皿〒)╯潰▃▄▅▇◣
而且經過多次的複習考,我的腦裡充滿了一堆意義不明的東西。・゚・(つд`゚)・゚・
之前到底些了些什麼東西一點也記不起,難道我失憶了?!

平常碼文都是憑感覺,沒大綱、沒擬稿,所以要維持劇情方向有些難度
好不容易挑戰了先編劇情在寫文的這種......嗯、對,就是那個,我解釋不出來的

各位讀者,本諾的腦容量匱乏、才華欠缺,請恕罪QAQ
我會在閒暇的休息時刻慢慢的努力碼番外,請容許我這種.....不守約定的白癡蠢材
雖然我覺得我會考完以後才會更((小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發表於 2017-3-19 17:05:16 | 只看該作者
加油喔
我會支持你的
考試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發表於 2017-3-19 20:24:1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等你……沒關係,會考加油喔!QWQ我們一起拖稿……(被揍(學測戰士決定要慢慢打文了~(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樓主| 發表於 2017-5-21 23:26:1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夏諾諾 於 2017-5-21 23:35 編輯

會、考、結、束!!!!
超級開心的 。:.゚ヽ(*´∀`)ノ゚.:。
對,沒錯,我要開始更文了!
可是……我的電腦給我放假了,所以呢…我用手機碼字、更文,排版可能會怪怪的,而且還會有錯字…………總之,我就是不習慣用手機碼字030
而且更文速度回很慢,因為我用手機打字很慢……

以下正文~~
--------------------------------------------

3.

褚冥漾從他早準備好的包包抽出一疊紙,似笑非笑的,還不時瞄向夏碎,而夏碎也只是回來個溫柔的笑容給他。喵喵臉上的笑容直接僵住,她完全沒發現原來她認識的呆蠢又腦殘的褚冥漾已經壞掉了。

「這個是……」褚冥漾正打算開口,但他身邊卻突然亮起一陣白光,白光後是一個令人畏懼的身影,即使她面容精緻、身材姣好,也沒個人敢去勾搭她,尤其是聽過她名聲的人,沒錯,她就是——

惡鬼巡司,褚、冥、玥!!

在場的一堆人直接傻掉,愣著當裝飾品給褚冥玥欣賞,褚冥玥也毫不留情的瞪向他們。

「請問巡司來此有何事?」夏碎雖然不明白為什麼褚冥玥會莫名出現在這裡,但他仍然勾起公式化的微笑、站起身子,禮貌的詢問著。

褚冥玥的臭臉擺明了不想回答,她看向還呆呆的褚冥漾,一把抓起他的領子,直接帶走。

「還愣,不會自己走喔?」她睨了一眼被她拖著的褚冥漾,看他站起來拍拍身上的泥土後,褚冥玥望向夏碎等人,「去公會,就會知道為什麼了。」

褚冥玥絲毫不打算給他們回應的機會,丟下傳送符,褚家兩位妖師消失在他們面前。

「誒……漾漾的東西沒帶走耶……」喵喵幫褚冥漾整理好剛剛不小心弄亂的東西,不小心瞄到了那疊紙裡面的內容,雖然說亂翻別人東西是不正確的行為,但她還是順手翻了下。

「是空白的。」

「空白的?」千冬歲發出疑問。

夏碎淡淡的笑了笑,看起來就是個知道內情的傢伙,但他還是不著痕跡的轉移了話題,「先去公會問問,褚就這樣被帶走了,想必是有什麼急事才對,去看看我們能不能幫上什麼忙。」

他們點點頭表示同意,然後野餐的東西沒幾秒就收拾好了,但喵喵卻像是想起什麼的拍了一下手掌。

「我們是不是忘了什麼……?」

「……」

「……」

「……我。」

眾人面面相覷,還是看不見那一個發出聲音的人。

「萊恩……你是不能再多點存在感嗎……」千冬歲無奈的嘆了口氣。

「我——」「對嘛對嘛!至少多說些話啊!!」

喵喵直接打斷他說話。

「那是因為我根本沒機會。」萊恩說的又快又急的,明顯是不想再被打斷,但聽起來還是有氣無力的。

(諾:實際上,是作者忘了…………對不起((撇頭)

--------------------------------------------

眼前的畫面由模糊轉為清晰,在眼前呈現出熟悉的木頭色,因為是水性幻武的使用者,褚冥漾輕易的發現到空氣中夾雜的水。

「呃……」褚冥漾因為處在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他只能發出疑問,但是看到自家姐姐明顯的黑色氣場,他只好無奈的摸摸鼻子,當作沒這一回事。

跟著褚冥玥的腳步,他四處張望,看看四周,得出的結論是:「根本就是本家嘛」,在一邊發呆一邊腦殘一邊走路的情況下,就是會撞到東西。

「碰」一聲巨響響起,褚冥玥儘管再著急,也無法忽略這聲音,她回頭一看,沒看見什麼驚天動地的事,她只看一個白痴——走路走到能撞牆的白痴。

褚冥玥重重的嘆了口氣,無奈的幫褚冥漾施予治療,看著那個眼眶泛淚的小狗……小孩子,她只能在心中感慨。

「笨蛋嗎?」她挑起眉、雙手叉腰,站在褚冥漾身旁,她看了看牆壁,再看了看褚冥漾,冷冷的:「牆壁沒有欺負你,再怎麼說,也是你去撞它的。」

褚冥漾站起後,拍了拍根本不存在的灰塵,很作死的繼續腦殘。褚冥玥直接往他頭上一拍,希望他能夠清醒點。

清醒的褚冥漾跟上已經走了好幾步的褚冥玥,沒過多久,他就看到偌大的大廳。

褚冥漾看著大廳,突然有種迷濛的感覺,眼前的畫面模糊,頭微微暈眩,他拍拍臉頰試圖讓自己清醒一點,結果是清醒了沒錯,而他依舊看見偌大的大廳,但——

裡面充滿了巨大的人們。

--------------------------------------------
會考完腦袋燒壞了,都不太清楚自己在寫什麼wwwww

我會慢慢的把一些我常看見的梗放進來,但是有希望能跟別人不一樣,所以……這個應該是長篇w....

之後我會解釋一些小說的架構,然後還有裡面的場景,因為有很多是看小說時的第一印象,總會跟別人有些出入,所以我也回大概的說明一下。

嘛,我不太清楚自己到底寫了多少字,希望能在今天更文,所以找了個能停頓的地方停下手,以後字數應該也是多或少不固定……吧ww?

感謝支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發表於 2017-5-22 00:10:31 | 只看該作者
恭喜考完ww(撒花~

等著看你的黑漾很久了owo/

啊咧?可是我都用手機打欸……手機比較方便也好用啊~為什麼大家都不喜歡呢?(歪頭

電腦又不能自動選字、打字麻煩、上下引號又沒法打要特別去找來一直複製東又複製西的而且還有半全形要一直切換……等等#=0=自從用電腦打過一次後就發誓再也不用電腦打文了!!(含怨握拳in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樓主| 發表於 2017-5-22 21:15:5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夏諾諾 於 2017-5-22 21:28 編輯

在忙起來之前努力多更些文……以上(?)
※髒話注意

正文開始……w
--------------------------------------------

4.

褚冥漾傻傻的看著前方,然後再看看自己的小手掌,他驚聲尖叫,雖然是叫在心裡,但他的表情已經很明顯了。

他努力冷靜、冷靜、冷靜…………

乾!誰冷靜的下來啊!

褚冥漾一個眼不見為淨,直接暈了。


褚冥玥看著變小的褚冥漾毫不猶豫的直接撞向地板,避免剛才的事再次發生,她只好抱起褚冥漾。

惡鬼巡司加上一個軟嫩的小孩子,怎麼看怎麼不搭,聚集在大廳的人們直直盯著褚冥玥。

「看什麼?」褚冥玥嘴角勾起一個漂亮的弧度,順便附上一劑
眼神,作為回應。

眾人搖搖頭,而白陵然和辛西亞只是在一旁看好戲。褚冥玥直接把褚冥漾塞到辛西亞懷裡,給個眼神暗示她把褚冥漾「處理處理」。

辛西亞保持著微笑,和一慣的優雅姿態,把褚冥漾帶走。

褚冥玥瞥了一眼白陵然,而後者也十分清楚她要做什麼。

「快結束了。」

「嗯,告知的事有講嗎?」

白陵然微微搖頭給了否定的答案,他笑著面對眾妖師,緩緩退下主席的位置。

「那麼,接下來就由我來講解了。」褚冥玥單手叉腰,散發一股凜冽的女王氣勢。

底下的人只能冒著冷汗,緊緊的盯著褚冥玥,深怕露聽一個字就成了罪人。

「妖師本家的位置,是我說的。」

一開場就給了震撼人心的句子,有幾個人就直接停止思考了,也有幾個人一臉憤怒的看著她。

「首領應該也告訴你們了,鬼族的事。」她一臉不在意的靠在桌子旁,繼續說下去,「公會要求我們說出本家位置,美其名曰協助我們、實名為摸清底細,嘛,既然他們那麼想知道,就直接告訴他們,本家的原位。」

褚冥玥越表現的悠哉,底下的某一群人就越不爽。

「原來我們妖師都沒人了?都得尋求公會的幫助了?」有一個人直接站起,與褚冥玥對峙著。

他有一頭淡金色的短髮、白皙的皮膚、和晚霞一般的雙眸,五官端正,一看就是很受歡迎的那種。

「後天能力繼承人?」他嗤笑一聲,眼神帶著濃濃的不屑,「一點忙也幫不上。」

辛西亞不知道什麼時候回到大廳,她坐在白陵然身旁,手上還抱著一個五、六歲的小孩子,也就是褚冥漾。

與褚冥玥對立的那個人看了一眼褚冥漾,又發出不滿的抱怨。

「那種有能力沒實力的也好不到哪裡去。」他冷哼一聲。

「我就陪你演一場鬧劇,」她撥了一下夜色般的長髮,「有本事、贏過我再說。」褚冥玥有又笑了,笑得冶豔,不禁讓人感到畏懼。

「我們需要的是『有能力的人』,而不是只會出一張嘴的小白袍。」

--------------------------------------------
今天的似乎有些少,嘛,給自己個退路,太多的話明天就沒得寫了wwww

因為沒在算字數,所以就是……忽多忽少的……啊哈哈((乾笑

……好尷尬。((摀臉

好像在自言自語…

謝謝支持((逃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樓主| 發表於 2017-5-22 21:21:05 | 只看該作者
逆蝶彼岸♪ 發表於 2017-5-22 00:10
恭喜考完ww(撒花~

等著看你的黑漾很久了owo/

謝謝你的支持~~

因為手機的鍵盤小嘛,像我這種手殘的人,用起來都很痛苦w
可能是因為手機牌子不一樣吧,就算有自動選字,我的手機標點符號超少的啊……
而且電腦用順手了是真的很快ww
單純個人想法w....
實際上是能夠開多重視窗的關係啦ww...
我沒有一邊看動漫喔……((撇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樓主| 發表於 2017-5-23 22:20:3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夏諾諾 於 2017-5-28 10:15 編輯

正文開始~
--------------------------------------------

5.

褚冥玥的反駁無疑成了導火線,大廳裡突然不約而同的大吵大鬧起來。

「冥玥肯定有自己的想法跟策略,而且也是族中長老,沒問題的!」

「那她做那種決定之前,為什麼都不跟我們討論討論!?」

「以為自己地位高,就能隨便做事嗎!」

「那褚長老根本無須告知!她沒必要!你是笨蛋嗎!?」

「還有——」「那麼——」「而且——」

比起此起彼落,更適合用連綿不斷形容的吵鬧聲,完全沒有停下的跡象。白陵然看了一眼心情愉悅的褚冥玥,露出無奈的表情。

辛西亞仍然是笑著的,而褚冥漾目前處於恍神狀態,看著遠方發呆。

褚冥玥走到辛西亞旁坐下,悠閒的吃著下午茶,也沒打算喝止一旁情緒高昂的妖師們。

「夠了。」主席接手,白陵然看著吵鬧不休的一群人,用著不是很大聲,但足以讓全部人聽見的聲音。

褚冥漾忽然抖了一下,然後疑惑的四處張望,明顯是回神了。他看見一群人安靜的望著白陵然,每個人都站直身體,就像訓練有素的士兵,包括他們一個個赴死的表情,很有保家衛國的士兵精神,而女人小孩則坐後方,完全不參與戰爭。

褚冥漾的耳朵有些耳鳴,他搖搖頭,試圖把那惱人的聲音甩掉,但甩一甩,他突然發現自己正在別人的懷裡。

他激動的跳下來,不過被自己的腳絆倒了,幸好辛西亞即使扶住他。

而大廳裡的人們也把焦點從白陵然轉到褚冥漾身上。突然被一堆人盯著,而且還是一種看到不明物體的眼神,褚冥漾看了就不爽。

好好個人……喔,是妖師,被當成鬼也會心情不好吧?褚冥漾總算知道,為什麼有時候學長總是看他不爽了,就是現在這種心情。

說到學長,他似乎還沒醒啊……因為要穩定靈魂,一直睡!!我都高三了還在睡,是多想被留級啊!?褚冥漾忿忿的腦殘著。

「怎麼?有、意、見、嗎?」褚冥漾因為心情不好,刻意加重了後四個字,再勾起平常不會有的笑容,配上稚嫩的童音,依舊能令人毛骨悚然。

眾人一致搖頭,完全無法違背現在的褚冥漾。

「嗯,那就沒事了嘛。」褚冥漾望向白陵然,用眼神暗示著自己想做的事。

得到同意後,「散會。」

--------------------------------------------
褚冥漾正笑瞇瞇的吃著甜點,有了蛋糕,身體變小還是剛剛發生了什麼,都不重要。

「你說漾漾撞牆?」白陵然一臉寵溺、卻又無奈的看著褚冥漾,一邊詢問著褚冥玥,還不忘跟辛西亞放閃。

「嗯,大廳走廊那的轉角。」褚冥玥無言的回答一心多用的白陵然。

「那裡嘛……也許是祂生氣了,我會去跟祂談談,應該馬上就能恢復了。」

「不用太快也沒關係。」褚冥玥喝了一口茶,面無表情的鬧彆扭。

「好。」

「同意。」

馬上得到兩人的回應,而且還是自己希望的那方面,褚冥玥心情一下好了許多。當事人——褚冥漾正開心的吃著點心呢,完全不知道自己發生了什麼天大的事。


「藥檁閣下,我們在此向您道歉,方才愚弟並不是懷著惡意攻擊您的,僅是一場意外。」白陵然面對著剛剛褚冥漾撞到的牆,致上十萬分的歉意。

在白陵然道過欠後,一名少女從牆面慢慢浮現。她看起來大約是高一生的年紀,淡綠色的長髮透著些許金色,紫色的眼眸更讓人感到神秘。身上穿著與髮色相同的和式服裝,還帶著淡淡的藥草香。

「沒關係,那麼可愛的孩子,還是年紀小點比較可愛。」她的聲音既緩慢又柔和,聽起來會有種昏昏欲睡的感覺,即使內容多麼不正經。

「感謝閣下厚愛,但因行動上及日常上的不方便,麻煩您將他恢復原狀。」白陵然保持著禮貌,對於藥檁的話也只是微笑帶過。

「呿……」一個小小的反駁聲傳來,白陵然也沒多做回應,而是等她回答。

「好吧,不過、至少一天,再一天!」她用手指比了「1」的數字,就像個討糖果的小孩子。

「好的,謝謝您。」白陵然也覺得這談判十分妥當。

白陵然邀請藥檁一同參加下午茶聚會,而受邀者也欣然接受。

對她而言,褚冥漾就跟自己的親生孩子一樣重要,不捉弄一下怎麼可以呢?

--------------------------------------------
雖然有點意義不明,總之還是讓故事走下去了……

最近在練書寫體,寫的很醜,但是很開心
第一個練習的單字是髒話,對,就是F開頭的那個(更意義不明啊…)

跑去看第二人生了,在考完試後馬上就去看了吾命騎士,因為沒看過第二人生,所以就看了。

超、好、看、的~~!!!!!

沒有誇張,沒有打廣告,真的,沒看過的可以去問看過的,真的好看啊!!!!

御我大的書真的很好看!!!!

然後……呃…我……(詞窮)

啊,來的人能給個留言給個安慰嗎……我有努力更文了QQ

感謝支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