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39|回復: 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哥哥,無法回答的為什麼(慎入)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8-17 15:18:1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雨,好冰冷。


      冰冷地滴在身上,滲透了我的心。


      刺骨的感覺早已麻痺,麻木地任憑雨的侵蝕。


      周遭的空氣,令人感到窒息,窒息得我快要無法呼吸。


      克制不住自身的慾望,我拋開那股難受,瘋狂地感受著這股無法形容的味道帶給我的刺激。


      鐵鏽的味道為何這麼的讓人留戀呢?


      滴答滴答,那不是雨的聲音啊!


      我茫然地望向遠處,沒有意義地看著。


      雨,模糊了眼前的光景,模糊了所有的意識。


      留下的只是——那駭人的影像。


      我輕笑,緩緩地邁開步伐,走向那顫抖著身子的玩偶。


      「不、不要……不要啊!」玩偶雙手抱著頭,身體瘋狂顫抖著,低聲呢喃著。


      是的,這就是我可求的。


      可憐的孩子,繼續無望的顫抖吧!


      恐懼的神情,令我亢奮了起來。


      孩子,就這樣下去,很快地,我就能讓你脫離這場惡夢。


      「不要什麼啊?」


      我勾起嘴角,俯視著眼前的玩偶,左手緩緩地撫向她的臉龐。


      「走、走開!」


      玩偶的雙眼中,充滿著恐懼,嗯…這個表情我喜歡。


      怎麼辦才好?


      有點捨不得放過這樣的玩具啊!


      左手緩緩地往下撫摸,漸漸地滑落至頸部的部分,輕輕地抓著。


      孩子柔嫩的肌膚,白皙的頸部,就這樣地讓我抓著了呀!


      只要,稍微一用力,就要說再見了。


      「不要啊…放開我…」


      「我不想放開你呢!」


      我低聲道,左手一緊,緩緩地將這嬌小的玩偶舉起,讓她的雙眼直視於我。


      小腳掙扎地晃動著,那雙還未成長的手,努力地想要拉開我的左手。


      好孩子,繼續吧、繼續露出那種表情吧!


      「爸、爸爸,媽媽…救、救我!」


      「唉呀呀,真可惜,他們救不了你的!瞧,你父母就在那兒,享受著雨水的洗禮呀!看他們的表情是多麼地享受啊哈哈哈——」


      我右手抓著玩偶的頭部,左手固定住她的下巴,將她轉向一處。


      「好好地看,好好地看啊!你的父母現在是多麼地享受啊!」


      「爸爸、媽媽……」


      左手感受到溫熱的液體滑落而下,那不是雨水,那是淚水啊!


      啊哈哈哈,是淚啊,是淚水啊——


      「不要閉眼,好好地給我睜開眼看著,好好地看著他們,你的父母。再閉眼,當心我挖掉你的眼珠子。」


      我斥喝了玩偶一聲,讓她直視,我要讓她直視,眼前殘破不堪的軀殼是她的父母。


      好好感受,好好記住,這是最後一次,你看到你父母親的樣子,我可憐的孩子。


      好好地印在腦海裡吧!



      『哥哥,哥哥,爸爸媽媽他們一直都叫不起來啊!』


      『小夏,爸爸和媽媽他們是睡著了喔!』


      少年的手溫柔地揉著我的頭,緩緩地說。


      是睡著,他們睡著了,爸爸媽媽他們倆睡著了。


      『可是被單——』


      『沒有可是!小夏!』


      怎麼會突然變紅色的呢?


      『噓,閉上嘴巴,什麼都別說,什麼都別問,好好聽哥哥的話!』


      好好聽哥哥的話,嗯,我會聽話的。


      『小夏要一直聽哥哥的話,乖乖地什麼都別問,全部當作不知道喔!』


      『如果哪一天小夏已經不聽話了,哥哥會不要小夏,不要這個不聽話的小夏喔!所以乖乖聽話,才不會被哥哥丟掉喔!』


      不要,哥哥,小夏會很聽話的!


      會一直聽著哥哥的話,小夏不想被哥哥丟掉。


      所以不要丟掉小夏,好嗎?




      『哥哥!好久不見啊!』


      我面帶笑容地看著遠處的男子,呢喃道。


      哥哥,他啊、還真是沒有改變呢!


      一直,一直都沒變啊哈哈哈——


      實在是太好了,實在是太棒了——


      實在是——太令人感到非常期待呀!


      我真的是,非常非常地期待與你的再度相遇啊,親愛的哥哥!


      十年了,已經整整十年了。


      我等你等了十年了,哥哥。


      我明明一直很聽話,很聽你的話啊!


      你對我說的話,你對我要求的每一件事,我都乖乖的去做,認真的做完每一件事。


      我很聽話,超級超級的聽話——


你的每一句話,我都謹記在心,甚至背了起來。


      『小夏,把肉吃下去,吃下去喔!那是爸爸媽媽身上的一部分,好好地吃,用心地去品嚐,感受著爸爸媽媽的存在。』


      『小夏,看著!不要閉眼,小夏!給哥哥好好看著,注視著他們,我們的父母!』


      『看好,我說了,別再閉眼!你知道不聽哥哥話的小夏,最後會怎麼樣嗎?』


      ……被哥哥丟掉,哥哥不要小夏了!


      『你知道的嘛,你知道的!所以給哥哥好好地看,瞧,這個沒有手腳的是誰?回答我,小夏!』


      ……是爸爸。


      『那麼,那邊那個沒有臉的女人是誰啊?』


      ……是、是——


      『給我好好地回答,不要吞吞吐吐的,小夏!』


      是、是媽媽——


      『是的,是啊,你都知道嘛,小夏!這邊這個是爸爸,那邊那個是媽媽,給我好好地記住,別再說不知道了!』


      我、我會記住的,哥哥!這邊這個是爸爸,那邊那個是媽媽。


      『很好,小夏!為了獎勵你,乖乖聽哥哥的話,今天的晚餐就吃心臟喔!』


      ……心、心臟?


      『來,你要爸爸的,還是媽媽的?』


      ……爸爸,還是媽媽?


      可不、可不可以都不要,哥哥!我肚子一點都不餓,我不想吃掉爸爸媽媽!


      『不行喔!你現在在長大要好好吃晚餐,小夏!』


      ……不,不要!我不要吃掉爸爸媽媽,我不要——


      『小夏,不聽話了嗎?嗯?』


      小夏沒有不聽話啊,哥哥!小夏只是、小夏只是不想吃掉爸爸媽媽,真的啊,哥哥——


      『那麼,就要乖乖吃光光哥哥給小夏準備的晚餐。不吃的話,小夏準備跟哥哥說再見,被丟掉了喔!』


      ……小夏,會聽哥哥的話,不要丟掉小夏,小夏不要跟哥哥說再見——


      『那麼,小夏要吃誰的?』


      小夏,不知道——


      『那麼爸爸媽媽的心臟,我們各分一半,這樣我們才能一同感受他們倆的滋味!瞧,哥哥已經分好了。趕緊趁熱嚐嚐爸爸媽媽的心吧!』


      『小夏,好好地看著爸爸媽媽,這是最後一次看到他們,所以好好地看著,把他們倆的身影永遠永遠地印在腦海中,絕對不能忘記,懂嗎?』


      ……懂,我懂了!哥哥——


      哥哥,哥哥,哥哥——


      『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親愛的哥哥啊——』


      為什麼…為什麼要留下我、拋棄我,徒留我一人在那沒有爸爸媽媽的地方,到底為什麼……


      為什麼…哥哥,告訴我這是為什麼,為什麼徒留我一人孤孤單單地面對爸爸媽媽的殘骸,讓我每天只能望著像是破布偶般毫無生氣的爸爸媽媽,為什麼要留下我一人——


      小夏,好難過喔!


      小夏,一直、一直想著哥哥,期盼著哥哥哪天會回來——


      小夏,真的好想念好想念哥哥啊!


      可是,哥哥好過分,真的好過分,竟然拋棄了小夏。


      小夏明明有聽話的啊,聽哥哥的話呀——


      『我親愛的哥哥,我的好哥哥,你的小夏來找你了呦!真的好期待啊!』


      好期待——從你口中的回答啊!


      為什麼你要拋棄小夏?


      再等等,哥哥,請再等等!


      小夏,我很快地就會去找找你的!




      「乖,我可憐的孩子!告訴我,那邊那個沒有臉的女人是誰?你知道是誰嗎?」


      男子眼神中充滿瘋狂望向著眼前的兩具殘破不堪的軀體,低聲且溫和地對著手上抓住的小女孩問道。


      小女孩沒有任何回應,恐懼已經佔滿了她的胸腔、她的腦海,看著眼前駭人的景象,她無聲地留下眼淚。


      她好害怕,好害怕。


      她好希望爸爸媽媽可以救她,真的好希望啊!


      然而,眼前的景象幻滅了她的希望。


      如今,那兩具恐怖的屍體竟是她的父母,她——


      騙人,騙人,騙人,騙人——


      爸爸媽媽怎麼可能變成這樣,這是騙人的吧?


      這一定是騙人的,她不相信!


      「啊哈、啊哈哈哈哈哈你知道嗎?你知道吧!那個沒有臉的女人是你的媽媽喔!」


      ……騙人。


      「是懷胎十個月把你生出來拉拔你長大的媽媽喔!瞧,那張臉是多麼地美好啊!好好地看著,它就是你的媽媽啊!」


      ……媽媽,不會的——


      「來,往這裡看看,給我睜大眼地看著,知道這邊這個沒有手腳的人是誰嗎?」


      ……他、他——


      「你一定知道的,你一看就知道的!他是你爸爸喔,也是我的哥哥,我最親愛的哥哥呀呵呵哈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要……」小女孩不自覺地開口。


      「嗯?孩子,想說什麼就說,別斷斷續續的!」


      「為什麼…為什麼要把爸爸媽媽變成這樣——」


      ——恐怖的樣子。


      男子突然瘋狂地大笑著,彷若剛才聽到一則笑話般那樣狂妄、毫無形象可言地大笑著。


      「哎呀,聽聽,這是什麼好笑的問題啊!」男子大笑完低喃道,隨後發狂似地提高音量:「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說真的,我也很想問為什麼啊!」


      「你可以告訴我嗎?為什麼當初哥哥要丟下我一人面對爸爸媽媽的殘骸,忘了說,我的爸爸媽媽也就是你的爺爺奶奶啊!」


      「為什麼我明明有乖乖聽哥哥的話,哥哥他為何棄我不顧整整十年?」


      「為什麼當初他要殺了爸爸媽媽?為什麼斬去爸爸的手腳?為什麼當我的面把媽媽的臉削去掉?」


      「為什麼逼迫還幼小的我啃食自己父母的血肉,逼著我吞食他們還在蹦跳的心臟?」


      「為什麼,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告訴我,為什麼他要這麼做——」


      淚水在男人激問下,灑落而下,此時此刻的他,充滿著迷茫,神情彷若回到他當初幼小自己那般無助。


      「啊哈哈哈哈——你不知道,你根本不知道,那個答案,你無法回答我,哥哥他也是啊!他忘記了我,忘記了他過去犯下那些無法原諒的錯誤,忘記了那些約定…明明說好只要我乖乖聽話,就不會丟掉我的,到最後還不是把我丟掉了!」


      「好難過,真的好難過,難過得令人喘不過氣來,難受得讓我快要窒息。哥哥,我的哥哥,為什麼你要這麼對我和爸爸媽媽,到底為什麼?」


      男子左手緊緊扣住小女孩的腦袋,右手捂著胸口哀鳴,大口大口地喘著氣。


      良久,呼吸已緩,眼睛瞥向左手抓住的小女孩,不自覺地再度大笑了起來。


      「我告訴你,給我聽著。記起來這個故事,絕不可以忘記啊!」男子柔聲地說,彷若在講故事般緩慢渺茫。


      「很久以前,有一個叫小夏的八歲男孩,他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那個家有寵愛他的爸爸,溫柔的媽媽,還有一個愛護小夏的哥哥。天真的小夏一直以為這樣的美好會這個家一直持續下去,直到這一天來臨,美夢終究是美夢,爸爸的公司破產了,欠下了一筆龐大的債務,因此爸爸媽媽天天開始吵架,家裡每天陷入一種令孩子感到惶恐的氣氛,小夏和哥哥也遭受到了波及。」男子停頓了一下,接著又說:「小夏每天都好害怕,原本的爸爸媽媽不見了,現在的爸爸媽媽彷若妖魔的化身,他害怕,害怕得很,怕爸爸哪一天會把他賣掉,怕媽媽哪一天會親手殺了他。唯一慶幸的是——大小夏十歲的哥哥總是奮不顧身地保護小夏,不讓小夏受傷,然而這樣的狀況持續了一年,只要是人終究會受不了的啊!況且還是個十八歲已經成年的哥哥,哥哥再也無法忍受這對夫妻的種種情況了。」


      「某一天,失去理智的哥哥偷偷在父母的晚餐上,下了大量的安眠藥,趁著可愛的弟弟小夏去睡覺的時候,拿了把菜刀一一刺入熟睡的父母的腹部,冷眼看著他們垂死掙扎,看著他們的鮮血由腹部直冒至失血過多而死,就這樣冷血無情地看著他們離開。」


      男子左手一鬆,小女孩掉了下來,悶哼了一聲,一動都不動地流著淚水。


      男子雙手緊緊抱住著自己,低著頭繼續輕聲地說:「隔日,小夏起來床。他發覺到家裡跟以往不同,安靜地令他感到不安,於是便在家裡四處找著他的爸爸媽媽,還有哥哥,最後在父母的臥房中,看到了此時彷彿深陷睡夢中的父母,以及癱坐在一旁兩眼無神的哥哥。哥哥的手上、臉上、頭髮上,還有全身上下無一處是乾淨的,各個都沾滿著一點一點的腥紅。臥房中,沖刺著一股難聞的味道,很濃很濃,那是鐵鏽的味道,是血液的味道,小夏聞著難受,便忍不住離開了。」


      「而哥哥,一直癱坐在那兒,一動也不動,最後當小夏肚子餓了,便忍著那股難聞的味道,跑去找了哥哥。哥哥看到了小夏,本來失了焦的雙眼頓時回歸原本的清澈,哥哥抱著小夏,一直喃喃對著小夏說著一堆聽不懂的話,哥哥的表情不再跟以前那樣溫柔了。那時,小夏就知道了一件事,哥哥跟著爸爸媽媽一起離開了小夏了。」


      男子突然停了下來,雙眼無神地看向漆黑一片的天空,任由雨水打在自己的臉上,輕輕地笑了起來。


      他沒有哭,他不會哭泣的!


      他已經失去了一切,做了這些無法挽回的事,他已經沒有資格哭泣了!


      「那次之後,哥哥每天每天臉上帶著恐怖的笑容看著小夏,對著小夏說話,要求小夏吃掉爸爸媽媽身體的每一個部分。小夏怕得只能乖乖聽話,不能哭泣,一旦哭泣就要被哥哥丟掉,跟哥哥說再見,所以小夏真的只能乖乖聽哥哥的話,不許反抗哥哥。」


      「又一年過去了,哥哥陪在小夏身邊已經一年了,整整一年逼迫著小夏做那些小夏不想做的事情,直到有一天,哥哥出了一趟門,就再也沒有回來。小夏以為解脫了,然而隨著時間的流逝,他發覺他無法離開哥哥,哥哥不在他身邊,他活得很痛苦。小夏痛苦了十年,小夏長大了,找到了哥哥,然而哥哥見了他,看他的眼神就像陌生人那樣,小夏明白,哥哥已經把他忘記了!」


      「那該死的男人怎麼可以忘記,怎麼可以忘記他曾經對自己弟弟和雙親所做的事?他怎麼能忘記?小夏,還有還有好多問題需要他回答小夏,那些事他竟然就這麼簡單的忘記了,不可原諒,不可饒恕!於是,生氣的小夏決定給哥哥一個大大的教訓。」男子勾起嘴角,看著一動也不動的小女孩,柔聲說道:「…好了,故事到此為止,相信聰明的小奈一定知道後面的結局是什麼吧!是快樂,還是悲傷呢?」



      男子左手朝著小女孩的頭部抓去,舉起了那脆弱嬌小的玩偶,朝著玩偶微微一笑。


      「說完了床邊故事,那麼小奈該睡覺了喔!」


      右手猛然拔起放置在腰側的一把長刀,隨之拔起的長刀灑下了斑斑血跡,滲透在地面上。


      鮮血的流淌下,長刀上隱約地浮現一種詭譎的紋路,是那樣的美艷。


      隨著長刀的揮下,男子那渺茫的話語也隨之溶入了雨聲當中。


      「晚安囉!我可憐的孩子!」




#

第一次寫這類型的文,寫得不是很好的說,哈哈!
文名啊…(望上
寫完後,我想了好幾天,嗯…我已經放棄了,這種討厭的事了!
不過最早放棄的還是——想要抽到碎牙SP的心啊!(捂胸
碎牙,碎牙,為什麼你他媽的都不來啊啊啊(夠了!。゚(゚´Д`゚)゚。
然後刀劍昨天更新後,我看了OP,超級感動的啊!(拭淚
那首歌配上那些動畫,有一種讓人熱血沸騰的感覺,於是乎,我每次打開刀劍,第一件事就是看OP(・∀・)
老實說,我挺怕這篇文違規的,有去問朋友,朋友也似乎有點不大確定,於是基於某一種什麼什麼的精神,我決定放了!(閉上眼做出了決定
如果真的違規的話,我會刪文。
如果只要有人看了覺得不舒服,我也會刪文的。
不過我只想說嗯…我已經寫了慎入在文名旁邊了,為何你還要點進來看啊?!(等等
最後——(還有啊?(不好意思,我廢話很多
我希望我放完這篇文,神可以讓我抽到蓋蓋或是吉爾,要不只要五星的都好,最後是綠色和藍色……(完全無關緊要的願望
其實,這篇是祭品文!!!(´・ω・`)(揍他!

評分

3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6-8-17 18:16:0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amy89319 於 2016-8-17 22:32 編輯

路人啊wwwwww
這樣的文當祭品文真的大丈夫嗎wwww

然後我文章看完了
我、嗯、不錯,I like it. (喂

這種血腥又一點懸疑的感覺我滿喜歡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6-8-17 19:51:03 | 只看該作者
有一點可怕...
竟然吃自己的父母...
超邪惡的!!

點評

邪惡嗎?讓你嚇倒是我榮幸.....(x)(最邪惡的是我  發表於 2016-9-7 11:1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6-8-17 22:11:44 | 只看該作者
超級挑戰我的小心臟啊喂......好看!!(拇指
哥哥難道是後來才覺得害怕嗎??知道自己不能再繼續下去恢復神智之後,就拋下弟弟走掉了??
好渣的尼桑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6-8-26 02:01:19 | 只看該作者
沒想到我居然把它看完了=口=
大大劇情寫得不錯,不會過於牽強哦!
不過建議在標題的後方,除了打慎入之外還要加上「獵奇」二字。
老實說看到標題時我還想著慎入就慎入吧別剛好是獵奇就好沒想到居然就... ...(震驚到忘了加標點符號)
哥哥的轉變、弟弟的被養成、哥哥後來的家庭、女兒重複的悲劇
劇情高潮迭起,從最後面帶到最初的悲劇,真的寫得不錯。(要是給我點心理準備可能更好?)
雖然小心臟有點驚嚇,但仍然看完了~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6-9-2 01:48:52 | 只看該作者
同意樓上......可能需要打一下【獵奇慎入】這樣?
敘事瘋狂混亂感覺蠻有趣的,雖然會搞不清楚到底現在是誰在想誰在講
不過這樣的混亂卻也帶來一些情緒性的起伏和歇斯底里的感受
期待下次的作品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6-9-2 21:43:1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這一篇好好看可以多寫這種獵奇文嗎?xd還有大大您玩的是什麼遊戲竟然要這麼黑暗的祭品…

點評

好像是一款"女性向" "療愈系"手遊-夢王国と眠れる100人の王子様(夢王國與沉睡中的100位王子殿下)唷~呵呵W 順帶一提雅雅也有在玩,歡迎一同來玩OwO   發表於 2016-9-3 11:4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6-9-3 11:34:33 | 只看該作者
路路啊~
抽不到碎牙SP這麼哀切呀?
好啦!
雅雅也一同為路路祈禱,希望路路抽到蓋伊里跟吉爾巴德W
(注意!是"跟"不是"或"喔!WWW)

說實在,雅雅看到慎入2字,依舊愉快的踏進來了XD
是說,雅雅為什麼會點進來呢?
因為作者的ID好眼熟呀:D

對了"小奈該睡覺了喔"這句是指男子(小夏)把女孩砍掛了?
那這樣也算是一種悲劇的完結吧?
嘛~另一種結局,如果女孩還活著的話,會不會成就另一樁世紀凶殺案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6-9-3 14:11:01 | 只看該作者
天啊這獵奇大好啊www(*゚∀゚)
而且時間軸方面切換的很好,因為我看得懂XD(?
慎入什麼的果然最棒了♡♡

另外若真如樓上所說的,那不就變成無限輪迴啦!(另類的詛咒(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6-9-7 11:13:57 | 只看該作者
amy89319 發表於 2016-8-17 18:16
路人啊wwwwww
這樣的文當祭品文真的大丈夫嗎wwww

我會認真的跟你說,那時候的我楚瑜一種崩潰狀態ORZ

怎麼說呢?(笑

因為一直抽不到碎牙阿.....(大誤

你滿意就好,感謝你的觀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