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978|回復: 981

《御論版海龜湯》聖誕活動移至下週六(12/31)喔//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7-9 20:01:2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洛非珞 於 2016-12-24 21:16 編輯


題目:小明在早上的時候被媽媽叫去吃早餐,他回答不餓,很飽。

——然後他就餓昏了。




請以是非題的方式向樓主詢問,記住,此處不可聊天,而且每一輪的最後一位問完後,第一位請稍待樓主片刻。


提示:非恐怖向,心裡層面,知道答案大概會想和阿洛談人生系列


敬祝遊戲愉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8-24 22:26:50 | 顯示全部樓層
此次完整故事


露水,意義是「向前邁進」

我站在這個森林的入口,看著眼前漫出來的霧,想到了剛才聽到汪汪死掉的消息。
有人說在這裡可以重拾勇氣,叫我來這裡看看。
近乎自暴自棄的,於是我抬起腳向裡面走去。

不知道走了有多久,當不奈和恐慌幾乎像周圍的霧一樣淹沒我的時候,我聽到了一個聲音。

「嘿孩子,你好啊。」
站在我面前的,是一隻黑猩猩。
「遇到了什麼事嗎?」他像個人一樣的對我笑著問道。
於是我告訴了他,我的寵物死掉了,牠陪伴了我十幾年,我早已將牠視作家人。
黑猩猩先生想了想,開口:「我也曾經有個陪伴過我很久的人類,」他看著我,接著說:「然而我們最後還是分開了。」
「想聽一個老黑猩猩的故事嗎?孩子。」他朝我眨了眨眼。
我說想。
「讓我想想,喔,那已經是個太久遠的故事。」
「那是一場戰爭,很多人在逃竄,我的主人,喔其實是朋友,也帶著我在各地逃亡,他甚至還給了我一雙球鞋。」他說著就抬起腳給我看了看那雙破舊的鞋子。
我真的到現在才發現他腳上竟然有穿鞋子。
「我們一起度過很多災險,一起看過很多死亡和分離,我們曾經以為即使全世界都崩壞,我們也會一直在一起。」
「可是沒有。」
我看到他竟然還笑了笑。
「戰爭最後結束了,我們很幸運的平安活了下來,然而動物保護運動也開始了。」
黑猩猩先生伸出手揉了揉我的頭,微笑著說:「最後我們還是分開了。」
「我們曾經以為連戰爭都拆不散我們,這個世界應該也不會再有其它方式做到了,可是命運總是有趣的緊。」
「就像你以為的那些天長地久,也都是這麼一回事。」
「你可能和這個人、這些人相處了很久,有過很多回憶,但天下畢竟無不散的筵席,有相聚就有分離,但分離不代表什麼……,」他看著自己的腳,眼神清澈,頓了頓後接著說:「那只是命運的必然,而你,終究還是會記得那些溫暖美好的回憶。」
然後他站起來伸展了一下身軀,把腳上的鞋子脫下來給我,說道:「孩子這個給你拿去吧,我不需要了,他一直是我記憶裏的模樣,不需要這個來提醒我不要忘記,說來還是今天見到你我才想通這個道理的,於是就給你當作紀念吧。」
「我們總是從別人身上得到啟發,誰說不是呢?」他又朝我眨了眨眼。
我伸出手接過。
「只是你不要嫌棄一隻黑猩猩可能會留下一點毛毛在裡面啊。」
黑猩猩先生最後笑著擁抱了我。

於是我告別黑猩猩先生,繼續朝著森林深處走去。

我接下來遇到了一個小孩,或許是霧太大了,走到那孩子身邊的時候才發現他就光著身子坐在一截斷木上,手裏把玩著一個不知道什麼東西。
「嗨。」
「呃,嗨。」
那個孩子望著我,軟軟的笑了起來:「你是來聽聽我的故事的嗎?」
他有著柔軟的金髮,粉嫩的臉頰,甜甜的笑容讓人一看就會喜愛上。
「是的,可以告訴我嗎?」我說道。
「好哇。」他笑著回答。
然後他接著卻說道:「我是被媽媽拋棄的孩子。」
我吃了一驚,但我想,我還是先不要插嘴好了,他的微笑看起來是那樣的悲傷。
「她愛我,是的,她愛我。可是他們更嚮往自由。」
「我是不被期待存在的孩子。」
誰會不期待這樣一個柔軟溫和的孩子呢?我甚至有點憤怒。
「我不恨她,她有她的難處,而且真正不想要我的是爸爸,她只是不希望我活在一個沒有愛的家庭裡。」
他說著說著,就把整個身體蜷縮起來,看上去是那樣的幼小和無助。
周圍的樹木沙沙的低語,像是和我一樣想要安慰他卻不知從何下手。
「即始只有一下子,我還是珍惜曾經和她在一起的時光,即使真的不長。」
然後他抬起頭來和我說道:「珍惜每個得來不易的緣分,也珍惜每個當下的陪伴,」頓了一下後,他流著淚笑著說:「那樣即使分離之後,也就不會有什麼遺憾了。」
令人心疼的孩子。
我想要擁抱他,現在,立刻就想抱抱他。
然後我伸出手,卻只抱到了霧氣。
「我不是說我是被拋棄的孩子嗎,我早就不存在在這世界了。」
「我在有機會感受到外面的美好之前,緣分就已經盡了。」
然後我看著他,笑著和我面前的霧融為一體,再也看不見。

我撿起他消失後從他手上掉落的東西,是一截乾掉的臍帶。

最後我走到了一個懸崖邊,看到了一朵水仙花在對我招手。
呃,招葉子。
「孩子啊,你是否知道我所代表的花語呢?」
她的聲音輕柔,像溫柔的姐姐一樣的感覺。
我說不知道。
「水仙的花語代表的是新的開始,所有的分離、結果並不代表一切都結束了,而是一個新的開始。」
我坐在地上,抱著膝聽著她慢慢的說道。
「相信前面已經有人告訴過你很多了,我也不用多說什麼了,只是孩子,你要知道,」她抬起葉子碰了碰我的手臂。
「所以你可以帶著回憶走向未來但不要讓他成為你的負擔,把他變成動力,往未來邁進吧。」
「分離不只是分離,是為了在次相聚、是為了與不同的人相聚,而故事還會繼續下去……」
她說完,便用葉子舀起一滴在她的花瓣上晶瑩的露珠,然後用地上的落葉快速的編了一個小碗,將露珠滴進去後遞給我。
然後她指了指前方,霧開始散去。
我看到了金黃色的朝陽破開濃霧,撒下萬丈金芒。

「未來永遠是一場更偉大的冒險。」

點評

這個故事,是三巨頭給你們的告白OwO  發表於 2016-8-24 22:3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8-24 22:31:18 | 顯示全部樓層
【公告】

各位被選上的人類啊,想信在經過這段時間的試煉,應該都已經從中得到了一些什麼了吧。

看見各位的成長,三巨頭感到很欣慰。

看到房間後頭出現的走廊了嗎?那盡頭就是你們原來的世界。

來吧,朝著光芒開始奔跑吧!在這條路上你們會遇到最後的關卡,拿出這段時間累積的智慧去破解它吧!

而也許在未來的某天,我們會再說在某處再見。

到時候,再一起玩吧。

開學後的《御論版 海龜湯》採緣聚方式,相逢即是有緣,到時候歡迎捕捉行蹤飄忽的海龜湯遊戲組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7-9 20:08:42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小明想減肥嗎?
(完全來亂#)

點評

不是,沒有關係  發表於 2016-7-9 20:0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7-9 20:12:55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小明昨天可否有做惡夢?

點評

沒有  發表於 2016-7-9 20:1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7-9 20:15:55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小明和嗎嗎是否有不愉快?

點評

沒有,沒有關係  發表於 2016-7-9 20: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7-9 20:19:44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小明是故意要讓自己餓昏的嗎?

點評

嗯,算了就不是好了  發表於 2016-7-9 20:20
不是,沒有關係  發表於 2016-7-9 20:2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7-9 20:21:56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是因為早餐不符合小明胃口嗎?

點評

不是,沒有關係  發表於 2016-7-9 20:2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7-9 20:25:46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小明有沒有病?(精神或什麼挖哥病((好吧我其實是來湊數字的QQ

點評

沒有任何心理生理疾病  發表於 2016-7-9 20:2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7-9 20:27:41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小明是否有吃過東西?

>叫我神助攻(不是(來鬧的<

點評

否(重要!!!)  發表於 2016-7-9 20:2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7-9 20:30:46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小明是否在此之前看過血腥片?
(我真的沒想法

點評

沒有,沒有關係(倒不如太遠啦XD  發表於 2016-7-9 20:3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7-9 20:33:38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洛非珞 於 2016-7-9 20:35 編輯

《已知情報》

小明......

不減肥

沒做惡夢

和家人關係良好

不是故意餓昏

早餐沒有不合胃口

身、心理皆健康

事實上沒吃過東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