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叫魚魚的貓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X吾命】光影6/12更新至第三話後

[複製鏈接]
31#
發表於 2016-6-6 23:28:38 | 只看該作者
.....一回來就看到這麼有趣的文(茶
讓某衪整個人都放鬆下來了~感謝大大
哦!(星星眼,格里西亞版的我要看啊啊啊啊~
期待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樓主| 發表於 2016-6-6 23:35:21 | 只看該作者
夢默衪 發表於 2016-6-6 23:28
.....一回來就看到這麼有趣的文(茶
讓某衪整個人都放鬆下來了~感謝大大
哦!(星星眼,格里西亞版的我要看啊啊 ...

祂~~~(飛撲
能讓祂喜歡魚魚的文章甚至可以放鬆下來真是讓魚魚太高興了♡
(請不要理最近在御論上太過亢奮的魚魚
至於格里西亞版的,那是當然要的囉~
敬請期待吧(眨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發表於 2016-6-9 18:38:18 | 只看該作者
魚魚,戀我來流爪印囉
怎麼覺得格里西亞好腹黑(我的錯覺嗎?
呀!魚魚快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發表於 2016-6-10 21:31:1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所以說這是特傳同人文的公式,漾漾=玩具(漾:才沒有 唯:漾漾認命吧不管你去了那裡你永遠沒有人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樓主| 發表於 2016-6-12 19:50:06 | 只看該作者
冬之戀 發表於 2016-6-9 18:38
魚魚,戀我來流爪印囉
怎麼覺得格里西亞好腹黑(我的錯覺嗎?
呀!魚魚快更文 ...

小戀~~歡迎你喔~♡
各種性格崩QAQ
請不要見怪喔(合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樓主| 發表於 2016-6-12 19:53:03 | 只看該作者
上官唯 發表於 2016-6-10 21:31
所以說這是特傳同人文的公式,漾漾=玩具(漾:才沒有 唯:漾漾認命吧不管你去了那裡你永遠沒有人權 ...

漾漾就是這樣才可愛啊~
不過魚魚這是各種人物崩啊!原諒魚魚吧~(被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樓主| 發表於 2016-6-12 22:21:29 | 只看該作者
  將近一個多月前,我出去到魔王城外的地方走走逛逛散散心,這絕對不是我在賭脾氣,真的只是心情不怎麼好而已。

  不過事隔一個多月後的現在,我由衷感謝那一天的衝動。

  我第一次打從心底感謝光明神讓他來到我的身邊。



  第三話後,格里西亞視角小劇場!!!

  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自己的佔有慾那麼重。

  好像每天早上醒來第一眼就必須見到他。

  我從來沒有想過原來有一個人陪伴是那樣幸福。

  彷彿世界上只要還有那個人存在就是那樣美好。

  所以當我找遍了整個魔王殿卻沒找到那個和自己一樣漆黑的身影時,我震怒了。

  我強迫自己冷靜下來,但是我實在沒有辦法在看見我就低頭的沉默之鷹和面對我就只有服從的不死生物環繞下平靜,更多時候我甚至覺得會反抗我的伊路比他們還好上幾百倍,我幾乎就要崩潰了。

  過去在十一個兄弟陪伴下,我知道沒有任何是能把我擊垮,但是現在的我卻沒辦法也不能再回頭去看那十一雙眼睛,甚至只要想起那一切我就會覺得構築格里西亞.太陽的一切正在崩潰正在被吞噬正在消失——

  停下來!

  我強迫自己深呼吸去壓下那種讓人窒息的感受。

  不可以,快停下。

  我想去回想一些快樂的事,然後我才發現原來構築我美好回憶的不外乎就是那些身影,正因為他們還在,所以我才能讓自己繼續走下去吧!

  我往後倒下,讓背瘠緊貼著牆壁,老實說,雕滿壁畫的牆靠上去真的很不舒服,尤其還是這種為求立體效果而分了各種層次的,害我想讓自己滑到地上都做不到。

  我能做的就只有默默地轉頭,用感知去看......

  等等,感知?

  我真的是泛傻了,難道這就是關心則亂嗎?我找人找了一個上午竟然沒想到我作弊般的感知!

  我一口氣釋放自己的感知,首先納入意識的正是我身後的壁畫,那個時候帶著冥漾逛魔王城時,他就曾經問過這一幅勇者鬥惡龍的壁畫的,從他閃亮亮的眼睛裡,我就知道他有多喜歡這個故事。

  接下來進入我意識之中的是正在努力改公文的等陽,等陽幾乎算是魔王殿的暴風了,希望他不要過勞死才好,要是還要讓一個魔王親手改公文,我可是會忍不住去把暴風跟亞戴爾抓過來的。

  最後我是在魔王殿的後院裡發現冥漾的,我從他身邊濃厚的水元素得知他正在努力練習我前幾天教導他的水魔法,其實在冥漾身上有兩種很突出的元素,一個是暗一個是水,而我選擇教導他水元素魔法,我真心認為那比較適合他。

  比起暗元素跟死靈魔法,冥漾更適合水魔法跟水元素。

  一來,我希望那個孩子不要和魔王一樣因為接觸太多暗元素而漸漸面臨崩壞,他還是那樣呆呆地才好。二來則是因為那是個水元素豐富的孩子,每一次只要自己待在他身邊就會感覺很平靜很舒服,這是一個私心,小小的、無傷大雅,我希望他能一直都是這樣的人,而且我不希望這個小小的依靠消失在我的世界裡。

       甩開滿腦子的負面情緒以免這讓向來敏銳的冥漾擔憂,等到身體不再發抖以後我向著後院走去,雖然我努力的讓自己看起來平靜優雅一些,但是我仍然能感覺到自己的步伐越來越大越來越快,我甚至還能感覺到一種無法遏止的情緒正在胸口快速膨脹,然後我飛了起來,動用離視,向著長廊盡頭的光芒直飛而去。

       「謎樣!」

       「格理西亞?怎麼了嗎?」

       在長廊的盡頭,冥漾正抬頭看著我,我沒忽略當我叫他謎樣時他的額側很有戲劇效果的滑下了三條黑線。

       在冥漾剛來到魔王城時,他並不像現在一樣有著豐富的表情變化,他只是蹦著臉安靜的像是一樽石像,彷彿我大力一些就能將他擊個粉碎,直到我認為該放他走而冥漾選擇留下來的那個時候,那個有些靦腆的笑容宛若一個門鎖打開冥漾的心門讓我進入,慢慢的讓我覺得自己無法再失去這個人,所以我不會放手的,既然只剩下冥漾,我不會放開他的。

       「謎樣上次不是和我說你在的那個世界的故事嗎?能不能再說一些呢?最近我好無聊的。」我隨手摘起一朵嫣紅的花開始拔下花瓣有些心不在焉的應付著冥漾的問題,基本上來找他根本就是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但是我總不能告訴他那是因為我以為他不見了所以才會飛出來找他的吧?被他知道了還不被笑死?

       然而等待的我卻遲遲沒有得到冥漾的回應,當我轉頭看向他時才發現他正自顧自的發呆傻笑,不過我可沒打算讓他看著我發呆傻笑太久,不然這個畫面看起來真是恐怖莫名,在場只有兩個三黑(眼睛黑頭髮黑衣服黑)的傢伙,其中一個是大魔王另一個是據說在自己原本世界是十惡不赦的種族,怎麼也不是很好泛花痴的組合,所以我飛到他的上方往下望,將被拔下的花瓣隨意灑在冥漾的頭上,很高興的看見他回神,卻又發現他又看著我的臉走神了。

       「在想甚麼?居然偷笑,別說沒有喔!」我的手指彈上冥漾的額頭,而他的眼神有些飄忽,臉頰隱隱約約浮現一層薄紅,通常有這種反應的不外乎是因為我的這張臉,這又讓我想起前往混沌神殿時經過的那個村莊......

       幹!老子是男人,是、男、人!

       不准看著我的臉臉紅!就算冥漾露出這個表情很好玩也不行!

       「想甚麼?還想到臉紅了欸!」我咬牙切齒故做驚奇地說,看見被嚇到的冥漾一步一步向後退還一直往後方看去就不禁好笑,難道他還以為自己能逃出我的手掌心嗎?

       我不否認自己帶著一點故意玩弄他的心思,我回到地面用微微向前傾的姿勢向冥漾走去,然後聽見他驚恐的開口說道:「不是說自己看不到嘛!」

       「你不是知道我會用離視了嗎?」我立刻回答他,然後停在冥漾腳步前方幾步的距離,事實上我剛才想到了一個惡整他的好方法,依照冥漾的個性一定會有很有趣的回應吧?

       果不其然,伴隨我停下的腳步,冥漾也緩緩的停下,最多也只是再退了兩步作為安全距離,然後我在他尷尬的說了句「不用說出來啦」同時,矮下身由下而上的朝他貼近,他的反應也確實如我預料的一般可愛——看見我掛在他身上,冥漾的臉呈現一瞬間的空白,我在他耳邊喃喃著,他又立刻臉紅驚恐的大叫了一句「甚麼事都沒有!」

       真是可愛,希望他能一直是這個可愛又藏不住心思的單純冥漾。


嗨嗨~
大家端午節過得還好嗎?
這裡是自從靈感大神來敲門以後就變得懶散的魚魚
如預告的為大家奉上第三章格理西亞視角版
希望你們會喜歡喔w
魚魚請求留言呀~(星星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發表於 2016-6-13 09:25:28 | 只看該作者
魚魚,這是陽漾的意思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樓主| 發表於 2016-6-13 10:03:13 | 只看該作者
冬之戀 發表於 2016-6-13 09:25
魚魚,這是陽漾的意思嗎??

不可能的喔~
魚魚說過這是無cp的,請見第三章開頭,謝謝^___^

點評

唔⋯其實有看到,只是真的很像咩  發表於 2016-6-13 22:1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發表於 2016-6-14 17:46:25 | 只看該作者
第一次看见阳漾耶!!!(不是阳漾啦!)
虽然是无CP,但如果可以的话,写多一点类似阳漾的哦!
一定会很受欢迎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