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95|回復: 5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奇幻] 異之夢(已完結)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3-26 13:52: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二分之一餅乾 於 2017-8-19 04:45 編輯

大家好~

我是二分之一餅乾~

我的文筆不太好,所以可能比較難看一點,請見諒...

而且本文貌似沒有什麼虐的地方!(明明就是不會打虐文

因為第一張所以比較短 (不要找藉口了你

如果有錯字麻煩跟我說一下,謝謝

那...請你有耐心的繼續看下去吧!


第一章

    呃...大家好...我是颯溟嵐,目前正就讀星際學院,雖然成績不錯,可是因為我在班上的存在感非常低,所以沒有什麼交流的朋友,總之就是一個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男高中生!

    而今天也是一個平凡的一天,我正無聊的坐在班上最不起眼的座位上--我連座位的存在感都很低,我在上課中走神,往窗外看著風景。

    可是我突然看到一個不平凡的事情,因為我的教室在四樓的關係,我必須往下看才能看見下面那個鬼鬼祟祟的人,那人穿著黑衣,手上拿著一個用布包起來的東西而且又裝扮的像個小偷一樣,正打算報告老師,那人就往牆撞了下去。

    更神奇的事情發生了,那個人撞牆後不是昏迷也不是頭破血流,反而還直接進入了牆裡!

    我瞪大眼睛看著那面牆壁,心中暗暗期待的下課鐘聲的到來。
   
    終於等到了下課,我立刻衝到剛剛的牆壁面前,對著牆壁摸來摸去,也幸虧我的存在感很低,所以完全沒有接受到異樣的眼光。

    可是摸了老半天我還是沒有摸到任何機關,空蕩蕩的牆壁彷彿在嘲笑我一般,完全沒有任何動靜。

    我有些失落的轉頭,卻瞄到一個東西...

    我立刻衝過去將那個東西拿起來,那是一個銀色的髮夾,跟那種一般女生會用來夾劉海的黑色髮夾一樣,不過卻不知是用什麼材質做的,只是摸起來冰冰涼涼的,而且還有一種莫名的香味。

    將髮夾收好,我一邊漫步走回教室,一邊思考著剛剛發生的事情......

    回到了座位,我拿起髮夾細細打量著,突地,我感覺到一個視線。

    我立刻往剛剛那個黑衣人出現的方向看去,看到一個人正看著我。

    不對......那不是人......

    那個東西身穿黑袍,雖然有著人的輪廓,但是卻雙眼血紅、口鼻感覺有些潰爛,整體反而比較像有些腐爛的屍體,皮膚的顏色可以說是慘白。

    這時,它突然朝我張開嘴巴,一切的聲音彷彿遭到隔絕,只有一個空洞低沉、卻富有力量的聲音傳來。

    "勒席所選擇的人啊,你的命運注定坎坷,你雖然選擇遺忘,但你永遠逃脫不了靈主的手掌。"

    看著如此詭異的一幕,我緊張的想把眼睛轉開,卻發現那個腐屍好像吸引著我一般,我竟無法轉移視線。

    這時,原本不知何時消失的人聲突然傳來。

    「老師!我要上廁所!」猛地出現的聲音使我嚇了一大跳,不自覺的往那個人的方向看去。

    那是我從國中就認識的死黨,也是我再這個學校唯一的朋友。

    經過老師的同意後,他朝我擠眉弄眼了一下就走出了教室。

    我再把視線放回剛剛的那個地方,發現那個腐屍不見了。

    這時我的手指突然一陣冰涼,往手上看去,我看見了那個銀色的髮夾,心裡的疑惑越積越多。


    現在,我開始覺得我的高中生活其實不會像我想像的那麼平凡......



雖然寫很短

不過還是請各位大大給個指教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6-3-26 19:27:20 | 只看該作者
作者大大安~
我覺得寫的很好喔!
很期待下章。

第一章就積了好多好多謎團呢!
讓人很想繼續看下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6-3-27 10:38:15 | 只看該作者
幻瓏 發表於 2016-3-26 19:27
作者大大安~
我覺得寫的很好喔!
很期待下章。

謝謝~
雖然每章很短
不過我會繼續努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6-3-27 21:09:58 | 只看該作者
很不錯呢!好期待後續!
不過......怎麼有種樣樣出現了的感覺(笑)
主角你認命吧,不平凡的生活其實很棒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6-3-27 21:31:5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二分之一餅乾 於 2016-3-27 23:14 編輯

第二章

    「溟嵐!」穆的聲音將失神的我帶回了現實。


    「...啊?」我愣愣的回道,轉過頭才發現穆正瞪大眼睛看著我,臉距離我的臉不到十公分。


    「啊啊啊啊啊!你不要嚇我阿!」我大喊一聲,連忙後退。


    「你到底怎麼啦?從早上看你就有點不專心了,雖然你的存在感很低,不過存在感低對我是沒有用的,我的直覺很敏銳,忘記了嗎?還有,如果你有心事可以跟我說,憋在心裡會內傷,畢竟我們國一就認識了,也是對方在學校唯一的死黨啊!」穆插著腰豪氣的說道。


    之前因為我不大喜歡吵雜的地方,所以常常在學校的頂樓吃飯,有一次穆卻突然闖進了安靜的頂樓,大聲抱怨著老師對他的懲罰,穆的個性......說好聽點就是屬於豪氣萬放的那種,難聽點就是典型的混混,常常去"散
發熱情"給別人,為別人添了取多麻煩,所以也常常被老師處罰,也沒有人願意跟他走得太近。


    而有一次,他抱著要到頂樓大吼對老師不滿的情緒時,我們兩個遇見了,一開始我也不搭理他,以為他會直接向其他人一樣無視我走過去,但他卻直接走到我面前問我「你是誰?」。


    之後我們就莫名其妙了便成了死黨。


    到了高中,我們的習慣依舊沒有變,現在,我們吃完了午餐,正靠著欄杆吹著風,一開始,我享受著被風拂過的舒服感受,可是我的腦海卻突然閃過了那個腐屍......我就整個人失神了。


    「喂,溟嵐,你有在聽嗎?」穆的聲音又傳了過來。


    「有啦。」我沒好氣的白了他一眼後走回水塔旁收拾我的餐盒----坐在水塔旁吃飯也是我們的習慣之一。


    「那你說說你早上到底怎麼了?」穆也跟了上來,隨意地將餐盒丟進一旁的袋子後直接坐下,眼睛直盯著我,大有我不說就要賴在這裡不走的意思。


    我皺眉,因為穆肯定會說到做到,而且老師有跟我說過如果穆在翹課的話......


    「也沒什麼,只不過是家裡寄給我一封信而已。」我隨便將一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跟穆講,打算就這麼打發他。


    「哦?上面寫了甚麼?」穆顯然不接受這種答案,追問道。


    「就是說本家發生的一些事情啦,反正跟之前差不多。」我甩了甩手,拿起餐盒往門口走去「回教室吧,等等要午休了。」


    不滿的撇了撇嘴,穆也提起袋子走在我後面,嘴裡嚷嚷著「切,你們颯家本家也真是的,每次有事都要跟你講,甚至還要你去幫忙。」


    「不然要找誰,當然是找下一任繼承人啊,所以我才要離家。」送給穆一記白眼,我說道。


    雖然我有說過我是一個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高中生......好吧,其實那是我的夢想,因為颯家本身就不是一個普通的存在,更何況我還是獨子。


    假如真的要成為普通的高中生,可能真的只是夢想了吧!不過我還是不想要整天在颯家處理各種繁瑣的事情,所以就出來讀星際了。


    如果人生不能普通,那我想,我至少要有一段普通的生活。


    就算只有一小段也好,只要不讓我一直陷在那樣討厭的環境之中......



現在才更文而且只更一小段而已真不好意思...
因為本人是學生
所以更文也會比較慢
請見諒 ( 鞠躬

點評

接下來要揭密過去了嗎www加油  發表於 2016-3-28 19:3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6-3-27 23:19:06 | 只看該作者
鬼夜十二-鳴雪 發表於 2016-3-27 21:09
很不錯呢!好期待後續!
不過......怎麼有種樣樣出現了的感覺(笑)
主角你認命吧,不平凡的生活其實很棒的(# ...

謝謝~
是啊,一種倒楣又不平凡的通病ww
主角他一定會繼續努力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6-3-28 19:25:00 | 只看該作者
餅乾我來捧場了(?
冒個水,刷刷存在感(x)

文筆還不錯喔~
而且其實內容也不算少捏(・ัω・ั)
繼續加油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6-3-31 21:35:2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二分之一餅乾 於 2016-4-14 20:53 編輯

第三章


    呼......終於度過了今天在校園裡驚悚的一天,我長舒了一口氣。


    因為是特別出來住的原因,所以是去那種租房子的大樓住的,而且穆也正好住在我隔壁,所以上下學常常一起走路,今天也不例外。

   
    「吶,你今天晚上要陪我去那裡逛逛嗎?我們好像很久沒有一起去過了耶。」穆看著我,眼裡流露出興奮。


    「可以阿。」我也回看了他一眼,邊走上大樓的三樓,回道。


    「那就這麼說定了喔!」穆用一種孩子氣的眼神看著我,還做了個拉勾的手勢才關上門。


    我無奈的翻了個白眼後也進到家門,跟穆會變成好朋友,大概也是因為他有這種孩子氣的一面吧,雖然乍看之下會覺得是個有點討厭、愛惹麻煩的人就是了。


    進入玄關脫了鞋子後,我踏上木製地板,先到了房間將書包放好後便走去廚房。


    捲起袖子,我開始煮菜,期間,一隻貓突然跑了過來。


    那是一隻黑貓,眼睛是明亮的黃色,牠跳上我後方的飯桌上「喵嗚--」的叫了起來。


    「好,你等等,我先煮飯。」我頭也不回的繼續手上的動作,後面的貓咪彷彿也聽得懂我再說什麼一樣,也沒有在出聲。


    將飯菜煮好後,我將餐盤放好,從冷凍庫裡拿出一條魚放到那隻貓的面前。


    那隻貓將魚刁起,尾隨著我進客廳,一人一貓就這麼看起新聞來。


    隨手轉了幾台,我突然將目光放在一個報道上----


    「......我們現在來訪問一下當地民眾,這位女士,請問妳對這件事情有什麼看法?」


    「啊,最近我常常在附近聽到一些奇怪的聲音,似貓叫,又似哭啼聲,而且在晚上尤其頻繁!真是夠晦氣的......」


    又訪問了一個男子,男子的回答是「我最近常常在一些地方看到陰影一閃而過,不過可能是我眼花吧......我不想提了,有些毛骨悚然。」


    「是的,這就是當地居民所做的回答,現在,讓我們繼續下一個報導......」


    我思索著這個離奇的事件,默默記下了地名,看了一下時間,發現時間也差不多了,於是上樓沖個澡、換了身衣服後便帶上手機和錢包走出了門,正好撞上準備敲門的身影。


    「你是在埋伏我嗎......」沒好氣的給穆一個白眼後,我逕自往約好的地點走去。


    「碰巧啦!誰要埋伏你啊!」穆笑了一聲,連忙跟上我的腳步。


    「快走啦,天要黑了。」揮開了穆打來的手,我加快腳步說道。


    「切,找藉口。」穆不滿的咕噥了幾聲,也跟上了我的腳步。


    走了約莫幾十分鐘,我們到了目的地,眼前,是一片草地。



本人會不定期更文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6-4-1 17:53:0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刀刀 發表於 2016-3-28 19:25
餅乾我來捧場了(?
冒個水,刷刷存在感(x)


刀刀大大謝謝啦~
(感受到強大的存在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6-4-19 15:25:28 | 只看該作者
小餅乾(不介意吧W??)的文很好看喔~
支持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