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898|回復: 31

[小說] 特殊傳說X案簿錄X異動之刻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25 00:33:3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月夜晨曦 於 2015-12-25 15:02 編輯

特傳X因聿X異動
※無cp
※新手文筆
※請自備眼藥水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了就可以往下拉了哦

【楔子】

[特殊傳說]

風和日麗,是個適合到水晶塔看書的好天氣,但是……
你們幹嘛拖我來這裡啦!

我哀怨地看著千冬歲,接收到我的眼神,千冬歲雙手無奈的一攤,
「喵喵說要我們課堂後來這裡,她有話要說,敢不來的話就會被她……」
......會被怎樣我真的不敢去想。

聽說上次因為有人在醫療班內大打出手,被勸阻了好幾次都不聽,然後就被喵喵打飛了。而且喵喵還說她有遵守輔長交代的,不能對病患出手,所以她就叫蘇亞把人拍飛了。
之後也有聽輔長提起那個學生好像在3天后在校園的某處被發現然後緊急送往醫療班。
當時輔長還語重心長地跟我說∶
「惹誰啊,就是別惹到女生,不然下場啊,還真是會……嘖嘖!」
雖然我也很想跟他說學長也惹不起就是了。

咳咳,想遠了。是說喵喵叫我們來是要說什麼啊?感覺不像是好事誒。不對,跟這些人扯上的都沒好事!
「漾漾!」喵喵一邊招手一邊向我們跑來。當她坐下時,消失已久的萊恩從旁邊默默浮現,
「飯糰……」喵喵把飯糰交給他後,他又再次消失不見,只剩下桌上的飯糰持續地在減少。
「聖誕節要到了吧。」
「啊?」喵喵天外飛來的一句讓我一下子反應不過來。
「平安夜我們再來烤肉吧!」
「什、什麼?!」我驚恐了。
你們去年去水妖精聖地把人家的草地炸毀了一半,今年又想要去毀掉哪裡了!
「來提議烤肉地點吧!」喵喵一臉興奮地說。
不我還沒有答應不要那麼快就要決定地點啊!
「嗯…至於出席人數嘛,就學長、夏碎學長、阿利學長、庚庚、歐蘿妲、莉莉亞、奴勒麗……」喵喵數著手指頭。
這時,千冬歲推了推眼鏡,發出了類似宣布世界末日的言論:
「——這次烤肉大會就定在原世界吧。」

等...
等等......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你們這麼多人去,是要去把原世界毀掉才甘心嗎?!

千冬歲無視我已經放空的表情,繼續說道:「我知道原世界台中附近有一家蠻出名烤肉的餐館,就去那邊吧!」
然後千冬歲突然轉過頭來問我:「可以嗎?」
「啊?可、可以啊。」
……
天啊我答應了什麼!!!!
「那就這樣定案了!接下來就是由喵喵去邀請很多很多人來!」喵喵高興地拍桌喊說。
下一秒,喵喵轉向一臉期待地看著我。該不會是……
「漾漾,邀請學長的任務就交給你了哦!」我就知道是這樣!為什麼又是我啊!
不過抱怨歸抱怨,我在喵喵閃亮亮的眼波攻擊下還是答應了。

這時,我眼角突然眇到某隻雞。
......來不及逃了。
「漾~在討論什麼怎麼沒叫上本大爺啊~」五色雞頭跑過來勾著我的頸項。「身為本大爺的僕人,這樣太不夠意思了!」
「漾漾才不是你的僕人呢!把你的手給我拿開!」千冬歲拿出了破界弓。
看著五色雞頭甩出獸爪,我決定先閃人會比較好......

「那喵喵,沒什麼事的話我先走了。」
「好,漾漾再見!要記得邀請學長啊!」



[因與聿 案簿錄]

「誒。」
伴隨著一個單音節,我感覺肩膀被拍打。

現在是上課時間,教授在黑板前教著課。我已經翹課很多天了,雖然這教授人不錯,但是再不專心聽課我這學期就要被當了。
偏偏這時候總是有人像這樣。

虞因嘆了一口氣,放下筆,轉過頭去,
「幹嘛?」
「平安夜那天要去夜遊嗎?我們有組一個車隊哦!」阿關拼命的慫恿著。
「不行,那天我要跟我弟一起出去吃飯。」聽說附近好像有一家名氣不錯食物也好吃的餐廳。重點是還有賣布丁!這下可以拐那個蚌殼開口說話了。

「誒你是有戀弟情節哦,每次邀你都說要陪你弟。嘖嘖,以後你女朋友肯定很難約你出門。」
「戀你的死人骨頭啦!這是我爸的提議!」糟糕!罵太大聲了,剛才教授好像有看過來了一下。
「不要爆粗。既然是你家大人的話,那我也不能怎樣啦,你就乖乖跟著去吃大餐吧!」其實還是有點怕條子的,不過阿關還是一臉可惜的樣子。
虞因對友人翻了一個大白眼,「你才是!夜遊要小心注意點,不要玩太過分了。」
「是是是!」



[異動之刻]

晴空萬里,陽光明媚。
自從請水族和大地種族來幫忙多照看菜園後,司曙就經常呆在菜園裡,而且通常一呆就是一整天......今天也不例外。
不過聽說高麗菜快要收成了,所以一大早就搬了一大堆工具往院子裡跑,到現在都依然可以聽見頻率不一的敲打聲。

看見司曙一邊敲打著木板一邊不停地碎碎念,隱約聽見那個死羅德什麼的,艾西亞決定不置於評語。
等司曙差不多要完工時,艾西亞才開口:「阿書先生早餐有特別想吃什麼嗎?」
「沒有,只要是艾西亞你煮的都可以。」司曙頭也不回地應答。
艾西亞嘴角微微向上勾起,
「明天就是平安夜了,阿書先生有想到哪裡去慶祝嗎?」
司曙站了起來,拍了拍身上沾到的泥土,「這個我沒想到誒,艾西亞你有好的提議嗎?」之前都在忙著追種族和被種族追,誰還有空閒去想這些事情啊!

「不如去餐廳吃一餐吧。」
「啊?」
「放心,費用全部由我出。」完全知道屋主在擔心些什麼,艾西亞很快地說出了解決方案。
「可是現在這樣隨便出去真的好嗎?外面好像有蠻多種族在追殺我們。」司曙剛才明朗的神情又瞬間糾結了起來。
「沒關係,我會保護阿書的安全。」
打着毛線的紙侍不知道何時坐在了窗戶邊。
看著紙侍把手中的線扯斷然後吞下,司曙沉默了一會,才緩緩地開口,
「這個週末是吧?好,我去了!」費用跟保安都有了,不去白不去!
艾西亞微笑道:「好的,那東西我會準備好,至於出席的人……」
「你決定吧!」
「好的。」

聽了不知道有多久的羅德突然從屋頂上跳下,
「喲!死小鬼終於想開了肯出門啦!」
「你在這裡幹嘛,不是出去了嗎?」司曙露出一副嫌棄的模樣。
羅德立刻就不爽了,「本公爵愛去哪就去哪,還需要跟你報備?」
司曙嘖了一聲,轉身繼續釘他的木板。
「本公爵在這裡礙著你了嗎!還有……為什麼這塊木板上是『禁止狗和羅德靠近』,你找死嗎!」
「誰叫你每次收成的時候都來破壞我的菜園!」狗還好,至少排泄物可以當肥料,至於那隻沒用的吸血鬼就敬謝不敏了。
「本公爵哪有那麼無聊啊!」
「你還說沒有!上次你就差點燒了我家前面的那棵樹……」
艾西亞默默地抽身,然後走向廚房去做早餐。

真是個美好的早晨啊……


文:晨曦
編:月夜
***
嘿呀大家好我是晨曦!
先發楔子,正文什麽的我好累噢早上再說吧~
現在暫時應該是日更,等開學後就會自動變周更了ww
我相信一定能在明年的聖誕節之前完結的,呃,應該吧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12-25 14:58:32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一章】

那天回到黑館後我站在學長的房門前,猶豫著到底要不要敲門,因為……我還沒想到要怎樣開口啊!
這時,後方傳來一道猶如來自地獄裡的聲音,「你一直站在我房間門口做什麼?」
我猛然轉頭,看見學長黑著一張臉。咦,學長去出任務嗎。對哦,好像有聽說學長這幾天有一項大型任務。應該很危險吧,看學長的黑袍都有點破的說。也就是說學長有兩三天沒睡了,難怪火氣那麼大。火星人真是厲害啊,可以一直通宵出任務,簡直把大型魔獸當一般小強來滅吧!

「褚,我現在很累,不要逼我扁你。」學長徑直走去開門。
「對不起,我閉腦了!」
在學長走進去關門之前,我決定豁出去了。
「呃……那個、學長,喵喵他們說……」
「在平安夜那天去台中的○○餐廳慶祝。」學長你怎麼知道!你不是收回了竊聽嗎?
「因為我是黑袍。」
什麼爛理由!難道黑袍還附有紅袍收集情報的能力嗎?也未免太外掛!
學長嗤笑了一聲然後走進去關上房門。我繼續呆呆地站在房門前。
也沒拒絕,這樣算……答應了吧?
我抓了抓頭走回房間,關上門,走廊重歸寧靜。



平安夜終於到了,學院裡忙翻天了。所有種族都趕著回本家或是準備祭典,總之都排滿了各種活動來迎接即將來臨的新的一年。
正當我不知道第幾次看著千冬歲和五色雞頭再次打起來時,聽見了一陣詭異的尖叫聲,「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同時停止戰鬥的千冬歲和五色雞頭都臉色複雜的轉過頭來看向我。我手忙腳亂地趕緊掏出放在褲袋裡的手機按下接聽鍵,這才停止了危害耳朵的噪音。在尖叫聲停止的瞬間我似乎聽見千冬歲喃喃了一句,「沒想到漾漾的興趣這麼特別」拜託,有這種興趣的應該是那隻鬼娃吧。

匆匆瞄了眼手機熒幕上的來電顯示後。嗯?學長?
「學長你有事嗎……」
「限你三分鐘內過來黑館。」掛電話。
我愣了幾秒。
學長你現在是在省電話費嗎!為什麼這麼快就掛電話啊!不對,的手機不是用咒術傳送所以只是耗精神力而已的嗎,哪來的電話費啊。而且學長你是趕任務嗎,為什麼只給三分鐘!這裡離黑館很遠誒!如果我沒在三分鐘內趕過去會怎樣?會死吧會死吧一定會死吧!
在我腦中迅速轉過這些話後,我立即有了動作,「千冬歲、喵喵,我有點事,先走咯!」
「嗯,好,等等晚上見。」

我跑!
我用時速五十公里的速度向黑館奔跑著。不要問我為什麼不用傳送陣,因為我不想傳送到一半卡在牆壁中,然後還要等醫療班來救。依照我的衰運來看,這種事肯定會發生。到時學長一定嗤笑着在旁邊看笑話。
一想到這,我就只好乖乖認命地跑到黑館去。
當我推開黑館的門那一刻,學長正坐在沙發上喝著熱茶:「兩分四十八秒。」
雖然學長身上沒有手錶之類的計算時間的工具,但是我完全相信學長剛剛報出的數字絕對是準確的,分毫不差。

學長把手上的大衣拋給我,「走吧。」
「去哪裡?」
「原世界台中。」
學長彈了下手指,華麗又復雜的移動陣立刻在地上出現。
「是要去那家餐廳嗎?不過不是說好了六點去嗎,現在才五點。」我趕緊小跑步到學長旁邊,順便瞄了眼牆上的時鐘,的確是指着五沒錯。
「夏碎叫我早一點去訂位子。」那為什麼叫我……
在周圍景色開始變模糊時,學長那雙銳利的紅眼瞥了過來。
「你有意見嗎?」
「沒、沒有。」你老大的話我哪敢有意見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12-25 15:22:02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二章】

傳送陣停下來後,我們正處於一個巷子裡。學長撥了撥他的銀髮,頭髮立刻就像是被潑了墨水一般變黑。然後學長拿出一頂棒球帽戴上,把帽簷壓低,才提步走向巷口。
我也趕緊穿上學長給我的大衣,跟在學長身後。
出了巷子,學長毫不猶豫的左拐、然後右拐。在走過不知道這樣的拐彎後,學長停在一家日式風格的建築物前,「到了。」
啊?什、什麼?
學長你是有內建設自動性雷達嗎?怎麼拐幾個彎就說到了啊!
「不然你以為黑袍當假的?」學長冷冷的看了我一眼,似乎對這不以為然。
好吧,你們黑袍果然都不是人。
「少在這裡給我腦殘了!快點進去!」我的後腦被重重砸了一下。
我捂著頭,避免再被二度擊頭。

當我們前腳才剛踏進餐廳時,我聽到了很熟悉的叫喚聲。
「冥漾~~~!」好久不見的幸運同學笑著招手向我跑來。
幸運同學跑了過來,「冥漾的學長你好。你們今晚也來這裡吃大餐嗎?好巧哦!」
「你們……」我才想發問,就被幸運同學打斷了。
「今天平安夜,所以想說也順便舉辦一個同學會,反正也很久沒見面了嘛!」幸運同學指著他身後不遠處的一班同學。我已經可以看到當他們一看到我的時候臉上立刻露出了嫌惡的表情,以及女同學看見學長時雙眼裡冒出的愛心。
學長嘖了一聲後捉住我的後領,「走了。」招呼也不打一聲就把我往餐廳裡拖。
我尷尬的跟幸運同學道歉:「抱歉,我們先去訂位子。」
幸運同學笑笑回道:「沒關係,你們先去吧!我們還要在這裡等人。」說完還向我揮手叫我快去。

我回頭跟學長走到櫃檯處,然後學長掏出了那張傳說中的萬用付賬卡,「給我最大的房間。」
櫃檯小姐一看到那張卡先是愣了一下,然後手忙腳亂的拿起話筒撥號。通話結束後後,看起來似乎是經理的人從後面走了出來,一臉恭敬的領著我們到一間房間前,並遞上菜單然後一邊問人數。
就當我無聊沒事做眼睛到處亂瞄時,我看見何政他們用一種見鬼的眼神盯著我們然後走進一間應該是廉價小房間內。
呃,這不是我的錢啦我才沒有那麼大的能耐,是那群火星人幹的事啦!不要用這種看外星人的眼神來看我。

這時,熱鬧吵雜的餐廳內任誰都沒有聽見,電視上的女主播正傳接著目前一項最新的新聞:『市內大幫搶匪成功搶劫多家大型企業,至今尚未逮捕,勸民眾這個平安夜出門要多加小心……』



正當學長和經理討論著菜單時,一隻手搭上了我的肩膀。
「漾~你怎麼先來了都不告訴本大爺,真不夠朋友啊!」連毛色也不改變的五色雞頭跑過來勾住了我的脖子。
剛剛走在五色雞頭後面的喵喵和庚學姐也走了進來。
「哎呀呀~看來我們是第一個到的人呢!」庚學姐提著手提袋開心的說著。
「誰說!本大爺才是第一!」我們都很有默契的決定無視那隻雞。
是說……「庚學姐你們不是要化妝什麼的嗎?怎麼那麼早?」
庚學姐笑了笑對我眨眼道:「三小時前就已經去一家預訂好的美容院了,剛剛才趕過來的。」好吧女人果然還是很難理解(又恐怖)的生物。
「那醫療班呢?喵喵你不去沒關係嗎?」我問喵喵。
「沒關係哦!」喵喵露出大大的笑容,「我請輔長和九瀾哥代班,所以今晚是他們駐守醫療班哦!」
看來今晚進醫療班的人下場都很慘啦,不是內臟被摸走了就是皮膚某處多出謎樣繡花,我先為那些不知情的人默哀。
我後腦突然傳來一陣暴痛。
「腦殘什麼!」學長你不是說你沒在偷聽了嗎?
學長沒有理我,轉向庚學姐說道:「我們先進房間,等其他人來。」
庚學姐點了點頭。

我們要走進房間時,有一隻手突然憑空冒了出來。
「嗨,學長、漾漾你們好。」
一位流浪漢突然出現在學長旁邊。染過的黑色頭髮和他身上皺巴巴的衣服與餐廳的格局顯得格格不入,但是身影卻幾乎和背景要融為一體了。
我很明顯看見所有人(不包括學長)連帶服務生都被他嚇了一跳。
「萊恩,不要消失。」千冬歲不知從哪裡窜了出來。
「我沒有……」萊恩弱弱的抗議。當他說完這句話後,人又稀化在空氣裡了。
千冬歲也不在意,他看向五色雞頭,推了推鼻樑上的眼鏡,「哼,不良少年竟然這麼早就到了,會不會是看錯時間結果早到了好幾個小時所以等到現在才進來呢。」
「本大爺又不是你四眼田雞!把話說到這份上是想幹架嗎!」五色雞頭用鼻孔用力的哼了聲。
「來啊誰怕誰!到時輸了別哀爸叫母!」
「好,看本大爺把你揍得滿地找牙,連你媽都認不出你!」
看著千冬歲和五色雞頭就要動起手來了,而學長和庚學姐早就無視鬧劇進包廂去了,我只好把眼神投向喵喵身上。
只見喵喵很有氣勢的往前踏了一步,

「要打架通通到外面去!」


***
唔……果然還是不大會寫五色雞的語氣,畢竟曦沒看過八點檔ww
是好孩子就一定要留言噢~(被踹飛#)大大們的留言是曦寫文的動力啦!
今天就二更好了,明天曦會再上來的,感謝各位大大的點閱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2-25 17:27:58 | 顯示全部樓層
五色雞頭的想法不是我們這些髮色正常、神經也很正常的凡人可以理解的。(能理解的要嘛是神人、要嘛是思考有問題的)

話說大大還沒開學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12-27 17:26:23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宿塵影 發表於 2015-12-25 17:27
五色雞頭的想法不是我們這些髮色正常、神經也很正常的凡人可以理解的。(能理解的要嘛是神人、要嘛是思考有 ...

對!我是正常人,腦子沒進水,不是神人思考也沒有問題吶(掩蓋事實~
還沒吶~還有一個星期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12-27 23:47:39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三章】

在喵喵的絕對威嚴(?)下,千冬歲對五色雞頭拋下了『我不跟不良少年打架,這樣會降低我的標准』後,這場鬧劇就匆匆結束了。
雖然五色雞頭看起來還是一副想找人幹架的樣子,但是看到喵喵氣鼓鼓的臉頰也識相的摸摸鼻子進包廂去了。
我用感激的眼神看向喵喵。要不是喵喵,要是萬一他們真的打起來了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阻止才好。難道要用我那時靈時不靈的妖師之力詛咒他們去摔倒直到兩敗俱傷不能再打嗎?這不可能吧!
喵喵笑笑跟我說,「漾漾不用擔心哦!下次你要是看到他們再這樣,直接拿幻武朝他們的頭來個一人一發吧!不用煩惱這麼多的,死了醫療班也可以幫忙復活!」
同學,做人不可以太暴力哦!就算不是人也一樣!

我和喵喵邊聊邊走進房間內。房間不大,採用的同樣是日式風格。說起來,千冬歲的家鄉好像也是日本誒!
桌子是長型桌子,上面還有放三四個連接著瓦斯的烤肉架,兩邊各放著一排坐墊。我跟喵喵隨便挑了一個位子坐下。
坐在不遠處的千冬歲用跪坐的方式坐在桌前。
「四眼田雞,幹嘛坐得那麼娘娘腔,男子漢大丈夫就是要豪放、夠灑脫!」五色雞頭大咧咧地坐在地上,連坐墊都不用。
「粗野人。」
「說誰呢你這四眼田雞!」
「說誰誰應!」
「你找死嗎!」
於是一場唇槍舌戰上演了。喵喵也沒打算要理,反正沒打起來就行了。
從剛才就一直在拿手機不知道說什麼的學長,終於把電話掛斷向我們說:「夏碎說他有任務,解決完可能會晚一點過來。」
我看見千冬歲臉上露出了失望的表情,但只有幾秒鐘,很快又恢復平時一樣了,讓我差點以為那一瞬間我眼花看錯。
夜幕降臨,陸陸續續有人來了。
首先是伊多、雅多和雷多,然後還有黎沚、阿利學長、莉莉亞……最後疑似摔倒王子也來了。
最讓我驚訝的是,來了一個意想不到的人……



「然?你怎麼會來?」我驚訝得瞪大了眼。
然溫和的笑說:「妖師本家的事情處理完了,難得有空閒,想要找你,卻聽說你們在這裡慶祝平安夜。怎麼?不歡迎?」最後還帶著一抹玩味的笑。
「怎、怎麼會不歡迎!你來我最開心了!」因為已經有好一陣子都沒看到然了!
然摸了摸我的頭。隨後,他像想起什麼似的,「啊!對了!冥玥好像有說她做完任務後也會過來哦!」
在場聽到這句話的人不論是白袍還是黑袍、有袍還是無袍都好,臉上都是青一陣,白一陣,表情煞是精彩。
然看見大家一副儼然要赴死的模樣,不禁笑出聲,「只是來吃一餐而已,真的不用那麼緊張。」
「呵呵……」我幹笑。
說是很簡單啦,老姐一來了,惡鬼巡司的眼神下真正能夠做到不緊張的能有幾個?我身為他弟弟那麼多年也是尊敬(怕) 她的要命,應該也只有然你還能平靜的在老姐面前開玩笑 (和放閃) 了吧!

過後房門也不知道開關了幾次,人也不知道來了多少。結果到後來,能找的都找來了。我好像看到班導也有來,跟班長在一旁賭博。老姐似乎也到了,正靠在一旁閉目養神。
由於房間是日式風格的,所以房間四周並沒有牆壁,只有充當屏風的紙門。隔音效果也不是很好,依稀可以聽到旁邊兩間房間傳過來『老大住手不要打我臉!』或『羅德不準抽煙!』的話語。
大家都吃得很樂。千冬歲也移到不知道幾時出任務回來的夏碎學長身邊噓寒問暖,臉頰還疑似浮現了幾朵紅雲。不過很快又去跟黑蛇小妹妹吵架,依稀可以聽到什麼,
「你這個詛咒體平時不要整天給我哥亂吃東西!」
「小亭才沒有!」
我跑去問夏碎學長剛剛出的任務情況。他跟我說:「你說任務嗎?就只是要把跑到原世界的晶雪馴鹿送返守世界的雪山而已啊!就這麼簡單。」
是那種童話故事整天寫到的聖誕老人那個馴鹿麋鹿嗎!為什麼我總覺得搭上這班火星人後我小時候所憧憬的夢幻童話故事全都被你們毀了啊!尤其是那個每天在家門前徘徊的賣口香糖的小紅帽,嚴重崩掉我童年心目中的小紅帽啊!!!

就在我進行腦部運動的時候,我們聽見了包廂外傳來吵雜的聲音。
本來坐在門邊閉目養神的老姐應該是被吵醒了,所以臉色不是很好。她皺了皺眉頭,彈了一個响指,紙門便打開了。原本擠在門外的一群人瞬間如土牆般塌了進來。看來是何政那一幫人,但是沒看到幸運同學。
在一群人的目光下,帶頭的何政狼狽的站了起來,拉直他剛才跌到一塌糊塗的衣服,然後結巴的指著五色雞頭發出不要命的宣言:「我、我要找你算、算賬!」沒記錯的話應該是上次在KTV被五色雞頭下咒的那件事。
「來啊!本大爺來者不拒!絕對奉陪到底!」我看見五色雞頭一臉的興奮,看來剛剛沒幹到架他手癢很久了。
「要打出去打,不要在這裡把房間弄垮了。」班長趕人了。原來你們這班火星人也會在意別人餐廳會不會垮的問題嗎?
庚學姐也開口了,「記得在剩一口氣的時候回來說一聲。」當然不是指五色雞頭。
「放心,既然是漾的朋友我會手下留情的。」如果不是的話你就要就直接砍了嗎!
五色雞頭喀喀的按著關節朝那幫人走去,我先為他們哀悼三秒鐘。

把人趕出去後,大家又沒事般的繼續吃。
然後,庚學姐提出了一個建議:「我們來玩遊戲吧!」
你們果然還是要摧毀這個地方嗎!我就知道這個聚餐果然沒想像中那麼簡單!看來撐了那麼久,原世界終於要末日了!
黎沚興高采烈的舉起手,「那我們來玩『文字接龍』吧!」
文字接龍?不會吧,這麼普通又安全的遊戲?該不會是我聽錯了,其實你說的是另一種同名但實際上卻是殺人遊戲吧!
庚學姐喃喃的說:「原世界的遊戲嗎?也可以。」哦哦哦哦所以是真的嗎我沒有聽錯!
「我可以不參加嗎……」我訥訥的說,雖然是十分普通的遊戲,但是只要玩的人是這群火星人,即使再平凡的遊戲危險性會直接上達百分之兩百啊!
「不可以。」
「哼!低賤種族的遊戲本王子才不……」摔倒王子話都還沒說完,阿利學長就看著他露出了笑,「休狄。」
「哼。」摔倒王子看上去像是心不甘情不願的答應了。
至於老姐呢,由於沒人敢提出要求,也就只好作罷。
至於萊恩和莉莉亞是什麼時候離座的我們也不知道。因為萊恩的隱形功力可是連身為搭檔的千冬歲也找不到的。
(萊恩:我沒有消失…… (由於沒人聽到所以直接忽略#)
莉莉亞也許是跟著萊恩一起出去了所以才沒看到他。
「總之就是用別人講出的最後一個詞接下去這樣,字數只要二或以下就行了!」
在大家都說沒問題後,遊戲便開始了。


***
昨天一整天沒開電腦所以沒有發到文,說好的日更很不好意思沒有信守承諾(鞠躬
明天曦會多發一篇上來作為補償的,不過是以可以用電腦為前提,畢竟存檔都在電腦裡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12-28 21:29:12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月夜晨曦 於 2015-12-28 21:31 編輯

【第四章】

遊戲正要開始,沒想到夏碎學長卻開口阻止了。
「等等,這樣太無趣了,不如加些趣味性如何?」說完也不等眾人反應,掏出了紫色的水晶,往裡面灌了不知道什麼術法,紫水晶瞬間變成濃郁的黑色。
「我放了低階詛咒和一些光系術法,還有會小型束縛陣,不過威力不會很強,不會死人,所以束縛陣也一樣,在時間點內會被掙脫噢。」
不會死人但是會重殘吧!還有那個詛咒也太人性,竟然會掙脫!

「那我先開始咯!」從夏碎學長手中接過水晶,黎沚歪頭想了想,「嗯……我想不到呢,那就『烤肉大會』吧!」然後很樂的把水晶拋給下一個人。
「啊,忘了說,我買的是廉價水晶,所以……」一用力就會碎啊!
班導看著往自己方向掉過來的水晶,不慌不忙的的接了下來。
「會長。」懶得思考隨性說了一個詞後,班導忽地站了起來,以標準的投擲姿勢,把手中的水晶狠狠的往長桌的另一頭擲過去。
班長輕笑了一聲,閃也不閃的看向直衝她而來的水晶。當水晶與臉之間只差五公分的時候,水晶像是碰上了某種結界般,速度變得越來越慢,最後停了下來,穩穩的落到了班長張開的手中。
「長輩。」話音剛落,班長身後出現了一個透明的巨人,把班長拋起來的水晶拍向一旁,快得讓人看不清楚。
一道殘影掠過,當再次看見水晶時已經到了阿利學長的手上。
「輩份。」阿利學長拿著的水晶圍繞著強勁的風,空氣像是被撕裂開來般,卷向喵喵。
喵喵喚出夕飛爪,往地上一拍,無數蔓藤迅速的生長。疾風竄過葉間,化成了陣陣微風,水晶也被蔓藤緊抓著。
「份量。」示意蔓藤把水晶送下來,喵喵向我眨了眨眼,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用夕飛爪將水晶打給我。
由於事先喵喵預先給暗示的時候已經做好了準備,所以看見水晶朝我飛來的時候完全沒有任何手忙腳亂,只是有些吃力的接下了。喵喵的力氣還真大啊,不過比起米納斯二檔發射時的後座力好多了。
「量……量尺。」我揉了揉微微發疼的肚子,乖乖的把水晶遞給坐在我旁邊的學長。
學長什麼也沒說的接過了水晶,「尺寸。」低頭開啟了小型傳送陣,把水晶放了進去。
這下所有人都繃緊了神經,因為誰知道水晶會傳送給誰!

三秒後,千冬歲的面前出現了傳送陣,水晶還沒出現,裡頭倒是先射出了一把黑色的爆符小刀。千冬歲立刻掏出了一張繡有金線的符咒,往向他刺來的爆符小刀按下去,一秒震碎了小刀。在這瞬間出現的水晶,距離地面不到一厘米,眼看就要被摔碎了。在這千鈞一發的時刻,千冬歲拿出風符將水晶托住,才免除了這場危機。
話說學長是什麼時候把爆符化成小刀連同水晶一起傳送過去的?我怎麼都沒發現!
「你以為我會讓你發現嗎?」學長邪惡的笑了。
你不是說你沒有在偷聽了嗎!好吧,黑袍果然都不是人。
「寸有所長,尺有所短。」千冬歲把水晶覆上一層傳說只要一碰到就會被捲成碎片的空間術法,使出風符緩緩的向伊多飄去。
當所有人以為水晶會因為伊多不去接而摔碎時,伊多伸出了手,一道透明的水流,環繞在水晶四周。只見千冬歲施的空間術法慢慢的被淡化,最後稀釋的無影無踪。
「短處。」伊多露出了溫和的笑容,再次喚出水流,讓水晶慢慢的流向庚學姐。
庚學姐,不疑有他的拿起了水晶,「處處為人設想是好朋友的基本條件哦~」然後塞給鄰座的雷多。
雷多拿著水晶的手一頓,表情突然變得僵硬,明顯是接不下去了。那也難怪,如果是我我也會接不下去!庚學姐你這樣可以的嗎!
庚學姐無辜的攤手說:「這種遊戲不就是要竭盡全力逼死下一個人的嗎?」

就在這時水晶發出『喀』的一聲,不負眾望的爆裂了。
雷多機警的把水晶丟離,順便為自己下了無數個結界,坐在附近的黎沚也跳到較遠的地方,下了結界在看熱鬧。
碎裂一地的水晶裡緩緩爬出了一個滿臉鮮血的女鬼,幾道醜陋的刀疤橫跨了原本很漂亮的臉蛋,雙手掐向給予她自由的雷多。
「只是鬼魂而已嗎?」黎沚發出了抗議,「我還以為有更好玩的東西!」
你還想要多好玩啊!尊重一下鬼好嗎!要是普通人早就被嚇昏一海票了,遇上你們簡直是踢到前所未有的大鐵板!
望著努力的想要掐雷多但是苦於中間隔著結界的女鬼,我心中默默的為她默哀。
本來也是期待會有什麼絕世大魔王出現來毀滅世界的雷多一瞬間垮下臉,撤掉結界後幾道閃光符把女鬼嚇得連連後退,揮手在女鬼腳下亮起一個陣法然後在女鬼身周架起一個隔音結界,看著女鬼無聲的吶喊著在刺眼的亮光中消失。

解決完了女鬼后,大家頓時起哄,「懲罰!懲罰!」黎沚跳起來大喊:「吞生肉!」然後被班導賞了一個爆栗。
阿利學長笑笑說,「那就請你現場做出北極的上空吧!」
雷多的臉立刻緩和了下來,「沒問題,這簡單!」
他拿出一個水藍色的水晶,走到角落放下,用一支粉筆在地上畫了一些我看不懂的咒文。完成後,咒文像是被吸入水晶中慢慢消失,而天花板則出現了漆黑的夜空,由角落開始擴大至整個房間上空。點點星光取代了原本房裡的照明燈,讓情景更添夢幻。因為那不僅是單單的模擬夜景,而是貨真價實的北極夜空,偶爾還可看見稀落的流行劃過天際。
「漂亮!」阿利學長給出了評語。「不愧是天文亞里斯學院。」於是,這一輪的懲罰大家都給予一致通過。
雷多回到位子坐下後,遊戲又繼續下去。

這次夏碎學長拿出了一個盒子,說是時間到便會隨機出現一樣東西,我倒是希望蹦出來的是普通的刺河豚或是蛇之類的,因為這些對我來說比那些亂七八糟的要好多了!
這次由雷多開始,「水妖精聖地。」盒子隨著激流向著然拍去。
然拿出一個木製的雕刻按在地上,念了一長串的咒語,載著盒子的水流嘩啦啦的落下,像是被吸進了木雕裡,完全沒沾濕任何一塊榻榻米。
「地方。」然把盒子舉起來,手迅速的結印,盒子便以詭異的移動方式往夏碎學長方向飄去,在要到達身前的時候卻突然像是失控般往地面墜下。
夏碎學長喚出冬翎甩將岌岌可危的盒子撈了回來。
「方形。」話一出口便想也不想的用冬翎甩把盒子往學長摔過去。
盒子正以時速兩百的速度摔向學長。學長嘴裡喃喃的念著百句歌,把力量輸入符咒後放在身前,在盒子來到身前的時候立刻催動。
「形狀。」盒子成功的反彈了出去。
盒子經過反彈非但沒有緩衝,反而還有被加快了速度的跡象。
摔倒王子冷哼一聲,連打了幾個響指,在盒子之前接連響起了爆炸聲,盒子被反衝力阻擋,掉入了摔倒王子手中。
「狀態。」隨著話語的是一陣又一陣的爆裂聲,盒子被炸向了班長。
盒子隨著爆炸時的風勁推移,以勢如破竹之勢朝班長砸去。班長像是早已預測好路徑,在盒子快要砸到她面前時往旁邊一閃,巨手便把盒子順風撈了起來。
「態度。」隨後,班長做出了投擲的動作,身後的巨人也做了一樣的動作。
盒子飛快的掉向庚學姐,還『不小心』劃到了雷多剛好探出的頭,雅多和雷多的臉上同時出現了一條血痕。
「雷多說了幾次叫你不要受傷!」雅多怒了。

盒子的速度也因此慢了下來,庚學姐只用了一張符咒就化解了力道。
「度過了美好的今晚我們就要散會了呢。」庚學姐依然選擇吧盒子塞給雷多。
雷多的臉色黑了一半,他一定沒想到庚學姐會使回同一個招數,而且自己還接不下去。
庚學姐露出可以迷倒一票男人卻讓雷多感到大禍臨頭的笑容,指著已經發出提示亮光的盒子,示意雷多伸手進去。
雷多認命的把手伸了進去,他把手探了探,像是摸到了什麼而頓了一下,然後是一連串的『劈裡啪啦』聲。
聲音結束後,雷多把手拿出來,看見手腕以下都被炸傷了,感到一陣無言。
「看來是爆裂咒的未完成品呢。」夏碎學長幸災樂禍的笑了。
「雷多•葛蘭多!」雅多暴跳了。

在伊多幫雷多和雅多治好傷後,庚學姐笑道,「來懲罰吧!」
她在眾目睽睽之下倒了一杯水,然後把桌上所有的烤肉調味料都拿過來,每種加一點進入水裡。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調味料裡好像有一種超辛辣的辣椒粉,只要蘸上一滴包準嗆出眼淚鼻涕。
咳,雷多你保重。
將水攪均勻後,水的顏色頓時變成了很渾濁的深褐色,活像溝渠裡的髒水。
庚學姐把那杯水放到雷多面前,「把這杯水喝了。」
大家都帶著看好戲的心情看向雷多,任誰都沒有開口求情的意願。因為所有人都相信,只要一開口,那杯水就會成為自己的腹中物。
雷多吞了吞口水,硬著頭皮拿起那杯水放到嘴邊,輕啜了口便皺起眉頭。
庚學姐還添加條件,「要全部喝完。」雷多的臉色又難看了幾倍。
過後,雷多像是壯士扼腕般一口氣把水咕嚕咕嚕的喝了下去。喝完後,雷多將空杯子往桌上重重一放。只見他的五官糾結在一起,難分難解,眉頭更是皺的好似能夾死一隻蚊子。
他站起來沖向門外,看來是要去廁所解放他胃裡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了。
遊戲又再次進行了下去。


***
雷多好可憐哦一直被庚學姐作弄了好幾次ww(還不是你害的#
這篇稍微多加了一點劇情,大概有三千多字吧我也不清楚~
就當作是前天沒更文的補償,希望各位大大們看得開心~
最重要的是,求留言啦~~~/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1-1 19:34:43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五章】

雷多從廁所進來房間時,叫了我一聲。
「漾漾,外面有人找你。」有人找我?我不記得有誰會在這個時候來找我啊,而且通常來找的不是找錯人就是找麻煩。
我站起來走向門外,雷多貼心的幫我把門打開,然後我看見門的另一邊站著一個人……
「咦?衛禹!」
幸運同學笑笑的看著我,「嗨,冥漾!我們好久沒見了!每次約你出來都好像沒空的樣子,所以這次就擅自作主沒約你出來同學聚會,真的很抱歉吶。」他不好意思的抓了抓頭。
「呵呵,沒關係啦……」那是因為我都在努力保命啊!其實我想說你做得很對,真的不用叫上我一起。你看那些舊同學看我的眼神就知道了,簡直透露出一股厭惡。要是你真的把我約來一起,你很有可能也會被排擠的說。
這時,幸運同學突然對我鞠了九十度的躬。「不過真的很對不起!剛才何政那一幫人突然闖到你們包廂裡發難,我擋不住他們,我在這裡替他們向你道歉!」
我嚇了一跳,「沒關係、真的沒關係的!我們都沒事不是嗎?你不必那麼自責的!」我趕緊扶正他。有學長在,有事也會變成沒事的。而且何政他們做的事,也牽扯不上幸運同學,怎樣也怪不得他。何況五色雞頭已經去應付他們了。
對了,五色雞頭呢?怎麼這麼久了都還沒回來?該不會打上癮了吧?
想到何政那幫人終究也只是普通人類,恐怕挨不起五色雞頭一頓打。我趕忙問幸運同學,「他們在哪裡開打?」
「後面的小巷裡。」
「快!快帶我去!」
幸運同學也不多問,帶頭就跑了起來。

當我們來到巷口時,已經看到一大票人倒在地上,不省人事。五色雞頭正和何政對峙著。相比何政的一臉狼狽,五色雞頭更顯得游刃有餘,剛剛的對他來說應該連熱身也比不上吧!
幸運同學跑到其他人旁邊,把他們一個一個扶到牆邊靠著,深怕一個不小心他們又會遭殃。
打鬥的兩人僵持了一會兒,何政先耐不住氣,握拳就往五色雞頭打去。五色雞頭好整以暇的站在原地,待何政衝到面前時抓住他揮過來的手臂直接來個過肩摔。
「碰!」何政的身體與地面來個親密接觸後,他就再也爬不起來了。
五色雞頭走到倒地的何政旁,雙手叉腰輕輕的踢了踢他的身體,「不打啦?」
拜託!人家都被你修理成這副慘狀了哪裡還能繼續打下去啊!
為了避免五色雞頭要把何政揪起來接著陪他打,我走過去拉住五色雞頭,「西瑞,夠了。」
「漾~你來得正好!陪我打一場!」五色雞頭立刻無視地上剛才被他當沙包打的何政,跑來勾著我的頸。
「……西瑞,不要玩了。」我努力壓抑著想往他頭上招呼的手,因為我沒那個膽量去挑戰會被秋後算賬的可能性,「西瑞你再不回去食物會很快就會被那群江湖惡人洗劫一空了。」
「哼,那個不知好歹的大盜敢跟本大爺搶食物吃!不行!我要回去保衛我的食物!」五色雞頭放開勾著我脖子的手,一副要回去跟人拼的樣子。「漾~我們走!」
這傢伙是沒看到地上一夥被他摞倒的人嗎!竟然就直接說要回去!算了我也不期望他留下來能幫得了什麼,不要給添麻煩就不錯了!
「你先回去,我在這裡跟朋友聊一下,等下就回。」

「現在怎麼辦,要叫救傷車嗎?」看著一票昏迷的人,幸運同學發出了疑問。
這是個好問題。要是真的叫了救傷車,他們傷得這麼嚴重該怎麼跟他們家長交代?難道要說他們是不小心摔倒的嗎?開什麼玩笑!他們不是臉上青一塊紫一塊就是身上的某處關節脫臼了。被揍到鼻梁歪的都有呢!
無可否認五色雞頭這次下手真的有輕一點,沒有把他們往死裡打。要知道殺手這個稱號可不是鬧著玩的!也許何政他們應該慶幸他們能在殺手的拳頭下生還?
呃,好像越扯越遠了,現在當務之急是要先想辦法把他們身上大大小小的傷口處理好。尤其是何政,我可不能眼睜睜看著他在這裡放血放到死呃。
但是我學到能夠治愈的術法不多,那就試試看用精靈百句歌有沒有效吧。
我走到何政旁邊蹲下,手指環成圓向著他身上最嚴重的傷勢,「風之音,水與葉相飛映,貳貳傷回愈。」
隨著精靈百句歌的唱出,一片鵝黃色的光籠罩在傷口上,然後慢慢覆蓋上去。等光線完全消失後,我發現傷口有縮小的痕跡,真的可以!

這時,我想起身後還有一個幸運同學,我連忙回頭看向他。但是他不但沒有露出驚嚇的模樣,反而一臉佩服的樣子,「好神奇!冥漾你好厲害!」
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沒什麼啦,這個也是一種治愈方法,只是用法比較……神奇一點。」我硬是掰出一個形容詞給他。不過就某方面來說還真的挺神奇的,不但是給精靈的小孩治愈用的,還可以把鋼鐵削掉。
接下來,我把精靈百句歌依樣用在其他人身上,等所有人的傷勢都恢復的差不多時,我也快要虛脫了。
「呼~好累~」真的很耗費精神力,要不是知道今晚醫療班有輔長和黑色仙人掌,我現在好想直接倒下去送醫療班算了。
幸運同學走過來坐在我旁邊,「你……現在還好嗎?」
「還好啦~」就只是有點暈。
「我是指你現在就讀的學校。」
是指Atlantis學院嗎?
幸運同學像怕是我聽不明白他在問什麼,更進一步的說下去,「因為以前國中時期你幾乎都每天受傷,雖然聽過你有什麼抱怨,但是整天總是鬱鬱寡歡的。尤其是在人多的場合,你更是沒露出過笑臉,因為你一直認為自己的衰運會連累別人。」
他頓了頓,又像是想到了什麼般繼續說下去。
「可是只從國中大家分道揚鑣後,我們就很少見面了。只有偶爾在電話上聯絡。每次跟你聊天時,你總是會提到你的學長他們的事,而且都說得很愉快。」
然後他對我露出了一笑。
「其實有幾次我在大街上看見你和你的朋友,我有喊你但你都沒聽見。你一向來都不愛出門,能在街上看到你,而且還很多次算是很稀奇的事了!雖然你的神情說不上是很開心,但是也沒有不情願的樣子。」
呃,那是因為我以前總是用著妖師之力在進行著愚蠢的自殺性詛咒行為。而現在不會了,然和老姐都有在教我有效的使用言靈的方法,就算一個不小心又腦殘了都會被學長從腦裡巴掉,所以從前的現象不會再發生了。
至於那個在大街上看到我和朋友,應該是我跟千冬歲或五色雞頭出任務時的巧遇吧!我是很討厭出門沒錯,因為依照我的腦殘來看一定會出現不是驚奇就是驚嚇的事件。
但是和學長他們出任務,就算有什麼驚嚇,都會被學長打到扁然後不敢再來。而且那時候是公會發的任務,就算有多不願意都得去完成。更何況之後還會有一筆天文數字入賬,再怎麼樣都不好意思嫌棄了。

其實我知道幸運同學想問的是什麼,以前我在國中時總是三天一小傷,五天一大傷。所以我被當成衰人,所有同學都排擠我。那時,只有這個無論如何都不會被我的厄運波及的幸運同學肯接近我,成為我有史以來的第一個好朋友。
但是,自從高中進入Atlantis學院後,我身邊開始多出了許多人。他們都對我很好,有困難時從不拋棄,更沒有所謂的排擠。雖然學長看起來很兇但是卻無時無刻在為我們著想;五色雞頭的舉動雖然看似非常亂來,但是凡是當我受到欺壓時他都會替我出頭;千冬歲和喵喵對我很好;夏碎學長也很照顧我;還有阿利學長、賽塔、黎沚、歐蘿妲、黑館裡的所有黑袍們……很多很多關心我的人。
想到這裡,我嘴角微微的向上彎起。

「冥漾?」可能是看我沉默了很久,幸運同學伸出手在我面前揮了揮。
「嗯?」我從回想中回過神來。
「你在想什麼?叫了你好幾聲都沒有理睬我。」
「對不起,我剛剛在想學長他們的事一時太專注了沒注意到你在叫我!真的很抱歉!」我搔了搔臉。
「沒關係……」幸運同學靜默了一會兒,「你的學長和其他人應該對你很好吧?」
「嗯!」
「那我就放心了……」幸運同學像是放下什麼重任般呼了一口氣。
不懂是不是我的錯覺,我有一瞬間覺得他的語氣好似媽媽看見孩子終於長大開竅了而感到欣慰的感覺。
「那絕對是你的錯覺。」
不是我要說,你們一兩個都是會竊聽的是嗎!完全懂別人在想什麼!小心我告你們侵犯個人隱私權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7-3 16:58:31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有了嗎 很好看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10-25 10:30:0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月夜晨曦 於 2016-10-25 10:37 編輯

【第六章】

漾漾視角:

我和幸運同學合理把何政他們扛回去他們的包廂安置好後,說什麼都一定要送我回包廂的幸運同學,便和我邊聊便走回學長他們所在的房間。

到了房門前:「可以了,到這裡就可以了。謝謝你。」
「我才要謝謝你呢!謝謝你幫我把他們搬回來。」
朋友一場嘛!互相幫忙也是應該的。

我向幸運同學揮手道別,目送他走遠了,才拉開房門。
在打開的那一刻,我幾乎想甩門出來,看看自己是不是眼花了。裡面哪還有一點房間的樣子!

天花板上美麗的星空、某副牆上的水泥石塊有明顯突出的人類輪廓、在屏風上到處亂爬的綠眼大蜘蛛、一條在空中暢遊的彩色透明魚、还有羽毛鮮豔的不知名鳥類在房間裡漫無目的的亂飛、以及我腳底下……踏著的是懸崖啊啊啊啊!

我從懸崖邊往下看,下面黑漆漆一片,看起来深不見底,就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一秒轉向一直都呆在房裡的老姐。老姐雖然閉著眼睛,但是卻像是知道了我的疑問般,平靜的回答我:「这是他們空間轉移過來的。」
什么跟什么跟什么啊?!!!!!

「你要是不相信,我们可以現場做個實驗,證實一下是不是真的。」
老姐張開她美麗的黑瞳瞪了過來,大有要把我一腳踹下去的氣勢。
「呃,我信、我信!」誰知道這下面還會不會有什麼奇怪的東西!

雖然房裡的情形很詭異,氣氛算不上平靜,但也呈現出一種和平。

黎沚他們現在又換了不知道什麼遊戲玩,懲罰應該也蠻重的,看房內的不明不生物一直有增加的趨勢就知道了。不過並不是很多人參與,例如班長和班導就在一旁賭博,雖然我看輸贏永遠都是一邊倒的。

我小心翼翼的走回用餐區,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要去見阿嬤了。

然後,我發覺人數好像有增多?先前本來沒有出現的天使、精靈、惡魔,還有……好吧,我真不知道其他人是什麼種族了。
聽說應該在這個時節是最忙的行政人員都出現了,而且還心情愜意的在品茶。

「漾漾。」賽塔看到了我,便微笑著向我招手,示意我過去。
精靈的邀約向來都難以拒絕,我也只好順從的走了過去。
「賽塔你們怎麼有空來聚餐?」我接過賽塔遞給我的茶水,發出了疑問。

「黑館和學校結界不是要重整的嗎?」這些不都需要黑袍出手的嗎?雖然學長是翹班了沒錯。
安因露出了笑容:「黑館有九瀾和戴洛在,鑰匙也已經寄宿在所有黑袍的身上,目前已無大礙。而這次學院的結界有鏡董事幫忙重整,實在是省時不少。」

鏡董事居然來學校幫忙重整結界!我該慶幸不是扇董事嗎?感覺上扇董事來了也只有攪局的份。

「因為經歷鬼族大戰後,董事想要加強結界的力量。有了前車之鑑,所以類似鬼族成功瞞過學院結界和四大重地混入學生之中,這樣的事我們不想再發生第二次。」安因耐心的解釋道。

我了解的點了點頭,輕輕的啜了一口茶。嗯,是清涼的花茶。

「噢,對了。」安因像是想起什麼事般,然後憑空拿出一疊簿子,「我接到一個長期任務,可能會有一段時間沒有回黑館。也無法指導你的課業,如果你術法上有什麼不明白的就參考這裡邊吧!這是我整點過的筆記。」他把手上不算薄的筆記放到我手上。

「實在是太感謝你了!謝謝你,安因!」我心懷感激的接過。
安因,你真是個好人……更正,是個好天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