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91|回復: 23

[同人文] 【吾命】故事的從前(37代的故事)01/05更&小解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23 21:45: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死人臉 於 2016-1-5 03:40 編輯




一日為師,終生為父。

——聽你放屁!

呵呵,優雅的太陽騎士不該這麼說話。光明神的奇蹟讓我選中你,現在聖殿是你家,我們是你的家人,跟我學習傳播光明神的……

——「傳播光明神的教誨,體會光明神的仁慈,增加誠懇的信徒,收入信徒的奉金。」老子都聽你講上千遍了!

說的好,但孩子,後面那一句你大可不用說。

——你管我!

身為未來的太陽騎士你要收斂自己的脾氣,守護信徒、傳達光明是你的重責大任,你要帶領大家前進向前,我會選你不是沒原因的。

——說的那麼好聽還是不是挑一個特徵最像的。老子脾氣衝,最難搞,幹麻不挑個安靜乖巧的,那最輕鬆。

是啊,我也可以這麼做,但我並不是要選綠葉騎士。聽清楚,我選你是因為我欣賞你直接的個性,說的到做得到,一身霸氣但具有領袖氣質,雖說是個難搞的孩子,但我知道你是最佳人選。

——哼。

尼奧,我們是奇蹟,你更是我的奇蹟,光明神的眷顧並不會離我們而去,永遠不會。


風的狂亂。十二聖騎士。血紅亦海。魔王。

戰爭,不息。

誰在譏笑,誰在奮鬥。

最後。

誰贏……?


『光明神的眷顧並不會離我們而去,永遠不會。』

——放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11-23 21:45:23 | 顯示全部樓層
01,所謂的太陽騎士(上)


  美好的一天——

  風和日麗鳥語花香,枝頭上的果實鮮紅飽滿,倒映天空的湖畔清澈不可污,動物互相依偎留置樹蔭下,享受舒適的春風。

  美好的人們——

  民眾談笑風生,父親辛勞工作,母親簡樸持家,忙碌的農民笑著擦拭汗水,耕種神賜予的土地,流下的辛苦化為飽滿的穀物,一旁嘻笑的孩子和新夥伴玩耍,處處不是美滿,處處不是美好。

  以及,美好的聖騎士們——

  如太陽般的燦爛金髮,好比天空色的湛藍雙瞳,他那矯鍵的身手任由自己跳上跳下。一下跳上房屋,一下跳下樹幹,又一下跳到某人頭頂使對方狠狠跌一跤,但即使被怒罵他依舊沒有停下腳步。

  跑!跑!跑!

  拼命的跑!跑了聖殿兩圈他連喘一下都沒有,但持續心跳加數的緊張感也只有「那傢伙」讓他感受到,說什麼都不能被抓住!

  咻——!

  完了……

  突然其來的鞭子扯住他的左腳,無法跨出的左腳使他整個人往前撲,頭昏的的看著「那傢伙」把自己綁住,用麻繩捆的死死,心理無處不飆髒話。

  「那傢伙」拍拍手上的灰,笑著俯視捆躺在地上的臭臉學生,臉臭程度活像是對方欠他錢一樣。

  他伸出手狠狠捏住學生的臉,笑著、卻有著迷之壓氣地說:「我可愛的尼奧啊,你知道這樣跑是沒用的吧?我堂堂的太陽騎士如果連學生都管不好又怎麼能管好聖騎士們呢?你就省省力氣跟著為師練習去吧。」

  此人跟尼奧一樣是金髮藍眼,不同的是他的頭髮偏乳白色,不刺眼的柔順溫暖,眼瞳則像清透的湖泊藍般帶點綠的幽靜神秘,好似盯著看心靈及事物都會被淨化的令人著迷。長相就更別說了,五官立體,柔鋼適中,臉上永遠都掛著笑容,不會讓人覺得厭煩,更不會過度甜美,拿捏程度剛剛好,就算每天每時每刻每秒看都不會膩——這也就是鞏固信徒最好的招式。

  但眼下的尼奧並不是什麼信徒(他還要鞏固信徒來呢),他惡狠狠的瞪著自家老師,恨不得瞪出洞來。

  「那你呢?身為堂堂的太陽騎士可是三句不離光明神,剛剛對老子的那方談話可連一字光都沒出現過!」說完還不忘一計冷哼。

  現任太陽騎士沒說什麼,一樣的給他哼回去,一樣用力捏著學生的臉。

  「尼奧啊尼奧,我的孩子,你真的是太可愛了,竟然還提醒為師在這『毫無人煙』的聖殿空地說著光明神的祝福,真是我可愛的好學生啊!」

  此刻尼奧發現事態不對,連忙想要阻止,但他親愛的太陽騎士老師已經在論闊光明神的仁慈了。



  尼奧.席格勒,十歲,某次「不小心」迷路到太陽騎士選拔賽會場,意外的被現任——36代太陽騎士——格里西亞.太陽看重,選為未來的37任太陽騎士。

  據傳說聖騎士是由光明神挑選出來,但現在這種選拔賽實在離傳說差很多,加上場上這一個個的金髮藍眼的孩子,讓尼奧覺得根本就是看外貌選人,不然的話他根本不可能被選上。

  他清楚自己脾氣衝跟優雅完全沾不上邊(就算自己不承認),除了劍術與外貌外一無可取(就算自己還是不承認)),神術更是爛的可以(就算自己真的不承認),所以當太陽騎士選擇他時傻矇了好一會,直到現場爆出熱烈的掌聲才讓他回過神。

  為什麼會選擇他?太陽騎士沒說原因,只在歡呼聲中笑著對他說「下任的聖騎士就由你來保護」。

  起初,尼奧認為當太陽騎士是很輕鬆的工作,認為只要對人微笑揮手就可以了事,所以當他發現事情沒他所想的那麼簡單後,就開始跟老師玩起追逐戰。



—————————
下周一【11/30】更新
我把文刪了重打,這回填坑,不知道還有沒有人曾經看過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1-24 16:47:29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哈
你說36帶太陽騎士叫甚麼!?
其他人ㄋ
有趣~~

點評

人38代不如其名的帥帥36代好老師格里西亞(愛心)其他人後續會出現~  發表於 2015-11-29 19:5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11-30 00:20:19 | 顯示全部樓層
02,所謂的太陽騎士(下)


太陽騎士守則:

1,太陽騎士要傳播光明神的愛與慈祥

  聽完五分鐘的老師示範,尼奧轉頭奔門。

  老師不慌不忙,十分優雅的拿出跟刃金騎士「借」的數十把匕首,瞄準,射出,把尼奧釘在門上。

  上前又對尼奧示範「如何表達光明神的愛」長達一小時,使尼奧聽的頭昏腦脹、神智不清,下一秒說出口的話也已經在讚美光明神了。

  課程效果十分好,尼奧整整一個星期不能好好說話。

  在那一星期中,老師不停的稱好,他也不停的想如何把老師宰掉。


2,一日為太陽騎士,終生微笑笑到死

  第一次微笑,被老師說太兇像是找人去幹架。

  第二次微笑,被老師說笑的太輕浮像暴風騎士。

  第三次微笑,被老師「委婉」的說太猥褻。

  第四次微笑,被老師說顏面神經嚴重失調。

  到了第N次微笑,被老師說表現不錯,只要別臉爆青筋拿著劍抵在老師脖子上就好。


3,太陽騎士只愛神,不愛女人

  當尼奧跟祭司姊姊搭話(正常說話)說的正高興的時候,不知從哪冒出自家老師直接爆出一堆光明神的廢……祝福。

  接著祭司姊姊找藉跑走,尼奧則瞪著自家老師,一臉寫滿「老子把妹你絞什麼局啊!」

  但老師完全不理會尼奧可怕的視線,反而捏著他的臉,微笑道:「記住,孩子,為師這麼做都是為了你好,你要是再勾搭下去就要改當暴風騎士了。而為師現在要教你如何用眼角保存美女,我想你一定學的快。」

  最後尼奧花不了十分鐘,聖殿中的五十位祭司姊姊已經被他輸入眼角回房欣賞去了。


4,太陽騎士不管何時何地都很優雅,就連死也必須優雅

  一開始老師叫他「優雅」的站在這並「優雅」微笑的不要動,然後往尼奧的臉又揉又捏,尼奧忍啊拼命的忍,接著老師也滿意了,鬆開了手拿了一桶水直接往他身上潑。

  尼奧頓時發火,老師再潑一桶澆熄他的火,說著:「優雅。」

  尼奧再忍,臉上爆筋的笑。

  老師點點頭,潑了一堆泥土。

  尼奧依然忍,依然笑著。

  老師滿意不過的點頭,水柱直往尼奧身上沖,沖掉部分泥土,濕了整件衣服,尼奧忍耐程度快衝破底限,但他還是在微笑。

  老師大喜,說了:「很好!我們現在可以學如何優雅的避開水、躲過土,而不讓衣服弄髒了!」

  尼奧拔劍衝向老師。


5,太陽騎士一杯臉紅,兩杯頭痛,三杯必倒

  某天老師搬出一大桶的葡萄酒叫尼奧喝。

  尼奧想也沒想的一口氣喝光,當他喝完時才想起太陽騎士不是滴酒不沾的嗎?

  此時老師也很苦惱,尼奧更是不明白的看著老師,想著他老師叫他喝酒是不是頭殼壞掉等等。

  於是老師傷腦筋的對尼奧說:「我說……孩子,當為師看到你這個輕鬆的把酒喝光時,就不知道該如何教你裝醉,因為你連一點醉意都沒有!」

  尼奧恍然大悟的哦了一聲。

  之後老師對尼奧灌了三大桶,尼奧臉紅了;老師對尼奧又灌了兩桶,尼奧頭有點痛了;老師打算對尼奧灌最後一桶時,尼奧跑去上廁所,酒意全消。

  最後老師發佈通令,告知聖殿及皇宮說自家徒弟尼奧只要一聞酒氣就會性格大亂的大肆破壞,千萬小心。

  為了講求事實,尼奧也得動手操刀:毀了兩尊雕像、砸出五個大洞,殺了池塘裡的魚。而賠償全由給尼奧聞酒的藍德(肥豬)國王負責。



6,太陽騎士的肌膚永遠白如雪

人物:尼奧與格里西亞老師

地點:尼奧房間

事件:「孩子,為師現在要教你如何敷面膜。」

結果:尼奧逃跑。老師抓回。

原因:「老子才不要像女人一樣!」

  回到現在——

  把跟孤月騎士「借」來的鞭子還給本人後(孤月騎士:什麼叫借啊!根本是搶劫!),師徒倆回到房間。

  老師苦笑的看著被他抓回(綁在椅子上)的學生;尼奧臭臉的瞪著他討厭的老師。雙方互相沉默不語,呈現一種微妙的氣團。

  「我說。孩子,為師這麼做都是為了你好。」老師率先打沉默,捏捏尼奧的臉,「太陽騎士的肌膚要永遠雪白,起初你的皮膚還算白,但一天一天的越來越黑,再這樣下去你就要變成黑陽騎士了啊!為師也必須幫你買羊角……不是!再這樣下去你知道會有什麼後果嗎?」

  尼奧不爽的回:「不就是收不到信徒而已嘛!」你黑羊老子還白羊勒!

  「不,更嚴重的是會失去女人緣。」

  尼奧心驚:「真的假的!?」

  老師點頭,表情嚴肅,以認真的口吻沉重地說:「你想想,女孩子都喜歡白帥帥的太陽騎士。即使說太陽騎士不能愛女人,但好歹也可以有愛慕者吧?」

  尼奧點頭。他這幾天收到的情書可不是收假的。

  「那如果,在愛慕者眼中發現你最著名的白皙肌膚不見的話,他們做何感想又會回什麼行動?會減少,愛慕者會減少。最近我聽到女祭司說你變了,你的皮膚變黑變得不再那麼迷人了!所以孩子,你現在知道問題有多大了吧。」

  「我知道了!」

  尼奧雙眼堅定,回答的堅定剛強。那時的他不知道,此時的回答導致他衍伸一個「女人的習慣」……

  「很好。」老師滿意的點頭,「現在我們調面膜,不過再那之前先說你喜歡的花,然後再……」


  選花、調面膜、敷面膜、注意事項等等。一個星期後的尼奧已經有比女人還白的肌膚。

  站在鏡子前的他越看越滿意。一下弄弄頭髮,一下擺擺姿勢,一下又整理衣領調整下襬,甚至一次又一次的練習微笑。

  現在的老子真是越看越帥啊!尼奧這麼想著。

  盯著門縫看的老師知道尼奧懂得注重外表儀容後很高興,但是……有必要照那麼久嗎?

  孩子啊,你的鏡子都快被你照破了,就算真的很滿意好了也沒必要看著自己一小時吧?完全無視自己、同樣也偷看一小時的格里西亞老師如此想著。

  努力朝著黑羊……不對。白羊騎士……太陽騎士邁進吧!尼奧,為師相信你絕對是個奇蹟!

  十分鐘後,尼奧發現老師,立刻拔刀殺去。




—————————
下周一【12/7】更新
尼奧自戀成就達成!(並不)
大家早點睡啊~晚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1-30 09:50:01 | 顯示全部樓層
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黑陽騎士www 為啥要買羊角?!
話說 不是拔劍嗎?

點評

黑羊咩~覺得拔刀挺順口的就不改了030  發表於 2015-12-6 23:5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1-30 11:56:30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哈哈哈哈這文好有趣~
以前一直在想那麼霸氣的尼奧的個性養成過程究竟是怎樣的,
需要怎樣的老師才能把這樣的孩子給教好等等
看了大大的文後覺得:
噢…原來如此。
一切都真相了
期待更新喔~~

點評

要馴服野獸需要好的馴獸師(大錯特錯)  發表於 2015-12-6 23:5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12-7 00:00:26 | 顯示全部樓層
03,要與老師及同學好好相處(上)


  這是塊被神祝福的大陸,訂下的諸神條約,經由十二聖騎士傳播光明神的教誨,以維護世界的秩序。

  而,第三十七代太陽騎士接班人——尼奧——頭一次覺得聖殿的階梯及所屬祭司真是該死的多。

  他的老師——格里西亞.太陽——微笑的拍拍尼奧的背,「孩子,還記得為師曾經說的『太陽騎士就連死也必須優雅』嗎?現在我們要練習進階版,預防你真的死的時候死的非常的不優雅,損壞了太陽騎士的形象。」他溫和地笑著,不管學生早已面目發青嘴角抽蓄的,「十秒鐘後開始練習。你放心,底下一堆祭司可以讓你馬上復活,為師當年就是這個練來的,不過要顧好頭喔,頭落地是很痛的。」

  「我看每屆太陽騎士就是被這樣撞壞頭的吧!」尼奧臉爆筋的怒吼。

  「十秒鐘到,開始練習。」老師面帶笑容的伸手推尼奧。

  「欸……!等、等等我還沒……!!」

  接著兩大金色物體跌下樓梯。

  沒錯,兩大金色物體就是尼奧跟格里西亞。

  在尼奧跌出去之際他立馬抓住格里西亞的衣袖,抱著要死就一起死的心態用力的把老師拉來,老師也明顯嚇了一跳,未及反應跟著尼奧下墜,下頭的祭司發出驚呼聲,然而在跌了五個階梯之時,老師轉(跌)身輕巧的把尼奧抱在懷裡,像在保護重要物品般的護好他的頭、他的身體,臉掛著慈笑——的繼續下跌。

  尼奧驚訝的看著他老師,一時間說不出話來,但他老師可有話要說。

  「孩子,現在你要好好看著為師的臉,了解死之前的微笑要怎麼擺,尤其是保護別人而死的時候要笑的很慈祥是重點,還有轉圈的時候要盡量避開要害,雖然有祭司但受傷一樣是會痛的,聽懂了嗎?」好看的臉微笑中散發著黑氣,以輕快的口吻訴說可怕的話,令尼奧不寒而慄。

  「最後一點。」距離落地還有十階梯,尼奧依然被老師護在懷中,他用著與表情完全不同的冰冷口吻說著:「等我到地面,你就慘了。」

  碰、碰!

  這是尼奧用頭撞老師下巴及老師頭部撞階梯所發出的連續撞擊聲。

  格里西亞老師優雅的吐血,手移位了,不是鬆開反是狠狠的捏著尼奧的臉,到落地時依舊死不放手,而不停鬼叫的尼奧臉也被捏紅了。


  馬上被復活、嘴角帶血的太陽騎士用自備的繩子捆住自家學生,不顧自己還穿著被自己染紅的白衣,格里西亞說著洗腦式的光明神祝福教訓著他的「好學生」。

  「在光明的關注下感謝尼奧並無大礙,讓捨身救爾的太陽感到十分欣慰及高興。雖然為師因為尼奧的『無意』受了傷,但在光明神的仁慈下為師相信尼奧感到由衷的歉意,即使他知道錯了,但太陽知道其實尼奧很想跟太陽道歉、做事,見如此的積極光明神怎麼能辜負下一任的太陽騎士的期望呢?所以尼奧,就讓為師感受到你對光明神的愛吧!」

  尼奧聽的臉色發青,在那裡「願……願、光明神……」怨出許多所以然。而他老師沒打算放過他,就在那裡等著他說出光明神的廢……反正就是廢話啦!

  遠方出現兩大黑影,逐漸的朝向他們走來,那兩人跟他們一樣是師徒關係,不同的是他們是不同門派的死對頭。

  在格里西亞.太陽帶領的溫柔好人派,最常說的就是「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你」。

  而在待修.審判帶領殘酷冰塊組裡,最常講的又是「嚴厲的光明神會處罰你」。

  同樣是光明神,卻說不同樣的話,讓人覺得光明神有雙重人格,就如表面上是敵人私底下卻是好友一般的矛盾。

  注意到某人的接近,太陽騎士不慌不忙的向對方問候,正準備照慣說光明神的廢話時卻硬深深的被審判騎士打斷。

  「我來這並不是要聽你說光明神的仁慈,是來提醒你遊行快開始了,要你盡快準備。」說話冷靜帶著威嚴,冷冽的看著格里西亞染血的白衣,「尤其是你現在的衣著。」——你是在做什麼事到吐血?不要緊吧?

  「感謝審判兄弟的提醒,方才與學生高論光明神太過激動在樓梯受了點傷,太陽馬上帶著學生更衣準備。希望在光明神的眷顧下遊行能順利的開始到結束,再一次的傳播光明神的愛與仁慈。」掛著優雅的笑容面對顏面失調的待修透露著——練習死的優雅時尼奧把我一起拉下去。撞頭,接著吐血。

  審判騎士皺眉,口氣更加令人畏懼:「唯有光明神的嚴厲才可以消滅一切的罪惡。」眼中語——很痛吧?

  「就是因為嚴厲才必須有仁慈,如同審判騎士與太陽騎士一般的正反兩面。陽光的背後有黑暗,黑暗的前面有著陽光,誰都不可缺少,這正是光明神要我們體會的道理。」眼中語——保重我吧。

  「……我依然只相信光明神的嚴厲。」帶完眼中語的「保重」後,審判騎士頭也不回的帶著自家學生走了,說有多乾脆就有多酷多乾脆。

  在旁的尼奧雖然對兩大首領的對頭感到驚訝(他頭一次聽到首領對立的談話),但更吸引他注意的是在審判騎士身旁的未來小騎士。

  同樣是黑眼、黑髮、黑衣的三黑,在尼奧眼裡看來十分的不順眼。

  原因是對方的臉實在是太臭。

  不知道這是什麼偏見,明明身旁的審判騎士是酷的可怕,但身旁的小審判卻是臭的討厭。這感覺真的很奇怪,越想越奇怪,以至於尼奧說出了這樣的話:

  「……那張大便臉活像是全家死光光一樣。」

  太陽騎士有些驚訝的看著尼奧。尼奧注意到說錯話立刻轉撇頭吹口哨,冒著冷汗當自己什麼都沒說過。

  老師嘆氣了一下,揉揉自家學生的頭,說著:「現在我們要去遊行,記住給我安分點。」

  尼奧用力的點頭。

  見狀,老師溫柔的笑了。尼奧突然覺得背椎發涼。

  「在遊行時為師會教你該怎麼做,並不會太難,而且……呵呵呵……」格里西亞笑容越發越黑,優雅的離開大殿回房換衣。

  尚未反應就丟下他而跑去換衣的尼奧看著他老師的背影消逝在角落時,終於忍不住的放聲大叫——

  「回來!你這該死的老師給我回來解釋什麼東西讓你笑的那個詭異!老子以尼奧.席格勒之名發誓未來絕對會除掉你!你這……該死的格里西亞!!」

  遠處正在換衣的格里西亞打了個大噴嚏,反射的撞向衣櫃,導致額頭出現火熱熱的新包而欲哭無淚。




—————————
下周一【12/14】更新
零點更新的酸爽
與小審判的初次見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2-7 11:20:02 | 顯示全部樓層
頭香~XD
所以尼奧下一步是要怎樣做啊?
哈哈哈哈(一下無限回音)

點評

被老師愛的教育(x  發表於 2015-12-14 16:1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12-14 16:13:44 | 顯示全部樓層
04,要與老師及同學好好相處(下)


  人生最痛苦的就是:明明心有不甘,卻還要面帶微笑,讓人覺得你完全沒事,當你笑到臉抽筋他也當你笑累了而已——現在的尼奧就是這樣。

  今天的遊行純粹是給大家認識未來的騎士們,話是這麼說但遊行時間卻是四個小時,並不是什麼輕鬆的事。

  坐在馬上,與自家老師並馬走,用太陽式微笑的回應每一位居民,雖然他老師微笑還兼揮手沒說什麼抱怨話,但尼奧可有話要說。

  這數度簡直比烏龜還慢!一直對人微笑不會被當成白痴嗎!這該死的遊行還有多久才能結束啊!

  果然,在一個巷口尼奧過於常人的耳力聽到兩個男生說的「太陽騎士看起來有夠白痴的,哈哈!」「你看那個未來的小騎士,真的有十歲嗎?超像幼稚園的!」

  尼奧微笑的臉額露青筋,忍住不能開罵,他看到老師往巷口微笑的看去,接著轉頭提醒尼奧的臉,而就在這同一時間巷口裡的兩個人發出絕倫的慘叫,民眾只覺得吵沒多加注意,但尼奧確實看到了。

  他看到那兩人在一瞬間被一群人蓋布袋並狠狠的拳打腳踢。如果是一般民眾就算了,但他看到的則是繡有太陽圖案的太陽小隊們。

  頓時無言。

  「孩子,你沒必要驚訝到忘記笑吧?」太陽騎士伸出手,輕輕捏著未來太陽騎士的臉,不明的引起女生的尖叫,「為師告訴你,等你以後當上太陽騎士能力強到讓他們完全成臣服於你時,你就算叫他們跳崖他們還會爭先恐後的搶著跳呢!」

  尼奧默默的把這話留在心理,接著看著老師繼續的微笑。尖叫聲更大。

  「好了孩子,現在為師要教你遊行時要如何揮手。」格里西亞老師再次的向大眾揮手,且這次數度慢了些。

  尼奧不解:「揮手還需要教?」隨便揮揮不就好了。

  「呵呵,可愛的孩子現階度你不用揮手是不會懂得揮手的苦的。當為師我還是你這年紀時,可是被無情的太陽騎士揮手到斷掉(筋斷了)。想想看,你一分鐘輝八十下,如果遊行四小時就要揮一萬九千兩百下,所以你想,到時候手會怎麼樣?」

  絕對會斷掉……!!

  知道尼奧在想什麼,老師語重心長的說:「所以我現在要教的是如何用一千下揮手搞定遊行,在接下來的幾小時內你要看巧妙的看著我的手,了解揮手的奧妙。懂了嗎?」

  奧妙你的頭勒奧妙……

  話雖這麼想,但尼奧真很巧妙的看著揮手的老師,學會要如何放慢數度。

  尼奧的視線從老師身上移開,他突然看向老師身旁的審判騎士——旁的未來審判騎士。

  真的……超不順眼!

  於是尼奧不聽老師指示,帶著馬移了位,騎到小審判身旁。

  審判騎士用零下四十度的眼神看著尼奧,再看向太陽騎士。眼語:你沒什麼話要說嗎?

  太陽騎士邊跟民眾微笑邊用眼語回:總得讓他們認識一下,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接著審判騎士也沒再說什麼,繼續用冰冷的眼神看向前方。

  小審判當作身旁沒尼奧一般的看著前方,但尼奧不可能不在意他,在意的要死。尼奧面帶笑容以眾人聽不見音量說:「你臉那個臭是幹麻?全家死光光啊?你老師他的臉是酷,你臉那麼臭是臭給誰看啊?」

  聽完那番話,小審判錯愕的看著尼奧。尼奧馬上又說:「難道不是嗎?堂堂未來的審判騎士我看你一點威信都沒有,給路邊吠人的野狗當都比你適合!」

  說話直接、想到什麼就說什麼,這如此直來直往就是尼奧本色,他更不認為這是壞事,因為把想說的話憋在心裡真的很難受。

  結果,小審判眼神漂移,突然間眼眶充滿水氣、鼻頭泛紅,身子開始一抖一抖的,然後低頭不語。

  見狀,尼奧嚇的趕緊回到太陽騎士身旁。拜託!只是說幾句話有必要哭嗎?

  而審判騎士也發現自家學生的異常,不顧眾人的眼光,眼神柔和的安服小審判,並輕輕的拍著他抖動的背部。

  「好了,別哭,那不是你的錯。光明神只會處罰該罰的罪人,並不是你的錯,所以別哭了好嗎?夏佐。」充滿磁性的嗓音說出的話更是溫柔百分。

  那一瞬間,迷倒了眾多的中年婦人。

  斷斷續續的出現小小的澀泣聲,但夏佐還是堅強的抬起了頭,已不再像剛剛的無力,充滿水霧的雙眼多了堅強及決心,雖然紅紅的鼻子使他看起來像孩兒賭氣,但他還是直直的看向前方。

  那一瞬間,萌倒了眾多的哥哥姊姊。

  「審判大人……不但酷又好溫柔啊∼∼」「要是我家老頭也跟他一樣就好了……新好男人啊∼∼」「沒想還有如此溫柔的一面,審判大人太棒了∼∼!」

  「小審判好努力啊∼明明知道這是可怕的職業卻還是堅強選擇它。」「真是太可愛了!好想抱在懷裡好好疼啊!!」「我要加入大小審判粉絲團∼∼」「我也要我也要!」「算我一份!」

  相較之下,大小太陽的則是:

  「為什麼太陽騎士沒阻止小太陽脫隊呢?太放任了吧?」「明明小審判壓力就夠大了,還去刺激人家。」「看來這下屆的太陽騎士會有很多問題呢……」「有如此的學生,老師也一定不是好騎士。」「真是選錯了。」「對啊對啊……」

  大小太陽笑容僵在那裡。

  太陽騎士把沒揮手的手用力的捏著尼奧的臉,小聲並發黑氣的說:「現在,你我的粉絲都轉向大小審判那裡了呢。」

  尼奧帶著笑容,豪不客氣的拍掉老師的手,微冒筋,回:「我心情也不好,你還想怎樣?」



  「她」就站在那裡,站在大樹下,身旁是一堆興奮等待的民眾。

  原本中分的紅綜色短髮被她往後梳綁起公主頭,沒綁到的頭髮安分的藏住脖子後的傷痕。

  看著遠方的情景,忍不住的笑了起來,別人沒頭緒的不知道她在笑什麼。只有她知道,因為她可以看到很遠的地方。

  她在等待,等待時機,就可以完成一切。

  並且,認識一個人。



  「尼奧,方便打擾下嗎?」某位藍髮孩子,騎著馬搭著尼奧的肩。

  不知道是心情不好還是隨意被輕浮的傢伙搭肩不滿,尼奧對他露出黑死人不償命的微笑。

  「喂喂,你這樣笑很可怕欸,看在未來的工作夥伴上別對我那兇嘛。」未來的暴風騎士——蘭碧苦笑說著,手不但沒放下反而還弄起尼奧被風吹亂的頭髮。

  「喂你……!」尼奧原本想抗議,但被蘭碧制止,並叫他看向右側。

  右側那尖叫連連——

  「天哪!看倒沒!小暴風竟然幫小太陽整理頭髮!!」「看到這麼美好的畫面要我死已甘願!」「真是太棒了!」「碰……呃不是。朋友間的美好啊啊!」「我要創辦三十七代暴風太陽同好會!」「我要加入我要加入!」……

  蘭碧笑笑的拍拍尼奧的背,面對如此的反應滿意不已,「你要感謝我喔吾友,要不然你肯定沒粉絲了!」

  尼奧對蘭碧擺臭臉,表情凶惡。感謝你個頭啦!像這樣的粉絲老子寧可不要!



  她離開樹下,到人群後方看不見的角落。

  調整呼吸,看看人群,了解方向,再看向角落最深處。

  那令人畏懼的東西會使大眾恐慌,但在她眼裡如同螞蟻一樣的普通。

  怎麼說呢,因為「她」不是人嘛。人只要死了,就會把一切看的很平淡。又尤其是有特殊身分的時候。

  默數時間,那東西開始動了。笑了笑,用著自豪的演技,向外跑出——



—————————
下周一【12/21】更新
都忘了今天要更新呀~
37代的名字已經全部公布,也終於不用再亂取名了耶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2-15 14:17:27 | 顯示全部樓層
呀啊啊啊啊——
小審判萌萌噠
hshshshs...(謎:這位小姐 你口水流出來了!
我也想要抱小審判——(被拖走

點評

萌萌噠(揉夏佐臉)抱走會被砍,被尼奧(欸?)在此感謝你一職以來的留言^^//  發表於 2015-12-23 00:0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