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400|回復: 5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殊傳說]水神之子(夜黎與曄光作)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11-23 19:48:0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nightlebanon 於 2016-2-13 23:35 編輯

序:
我不明白他那裡吸引人。但…我想,我還是被他吸引住了。如水一般,純淨的孩子。
                                                                                                  By:特殊傳說的所有演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5-11-23 19:50:1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第一話:水神的回憶

本帖最後由 nightlebanon 於 2016-2-13 23:36 編輯


地點:水神殿

時間:四天前

叩、蹋…叩、蹋…。

白色的大理石地板,在水藍色身影的腳下發出聲響。寬大的空間,讓人覺得渺小。但…在那與天地一樣高貴的男人面前,一切都不過是如此…。

這是自己第一次見到他時的想法,水神「漮薩.漓沋」,我的父親。

「父王,兒臣伊歐.冥與水之貴族米納斯.坦麗亞覲見。」

「冥,說幾次了,都說了別叫父王,叫父親就好了。」水神扶著額頭,一臉恨鐵不成鋼似的看著眼前的青年,深藍的衣裳露出胸口的疤、手上的枴杖令他想起當年。

●●●●●●●●●●●●●

地點:水神祭壇  

時間:一年前

米納斯帶著靈魂殘破、身軀受到重創的褚冥漾來到自己面前,懇求自己救他一命。

「水神大人,求求您,救救主人。」

「這是…啊!米納斯快!快把他放置於祭壇上。」水神如是說。

「水神大人!」

「放心,這麼純潔無瑕的靈魂不該就此消亡。甦醒吧!吾的孩子,以吾水神『漮薩.漓沋』之名,回歸。」水神咬破手指滴了一滴血並拿出一隻三叉戟擊向祭壇,祭壇發出湛藍的水光。
在祭壇中央的青年張開眼睛,頭髮和雙眼都從夜一般純粹的黑變成了海一樣深邃的藍,胸口和左腿的傷都已經治癒只剩一條猙獰的疤痕。

「孩子啊!汝願不願意成為吾的兒子?」水神溫柔的問道。

「好!我願意。」青年堅定的說。

「吾在此封印汝的記憶,吾不希望汝被仇恨矇蔽。」說完,水神把手放在青年的雙眼之上,青年昏倒了倒進水神的懷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5-11-23 19:52:1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第二話:去上學吧!

本帖最後由 nightlebanon 於 2019-7-11 23:38 編輯

地點:水神殿   

時間:四天前

水神退出了回憶,看著就算封鎖了記憶仍然害怕光明用布遮住雙眼的青年。有時他也會感慨,命運為何會作弄這純潔如水的青年。唉~。

「冥,有何事?」

「父…」

「嗯~~。」水神揚聲挑眉。

「父…父親,這是Atlantis學院的扇董事寄來的。」好險!差點說錯。
伊歐.冥替出一個牛皮紙袋,上面寫著「摔者死」三個大字。
「看」著面露「危」笑,並且身后冒出實質黑氣的父親。冥冒著冷汗在旁邊咽口水。
這時,水神突然轉頭盯著他笑著說:「兒子啊!你要不要去.上.學.呀!

「欸!欸~!」

就這樣,現在「盯」著校門的我、被自己的父親、給賣了。

●●●●●●●●●●●●●

地點:Atlantis學院  

時間:現在

「冥!你怎麼對著門發呆?」某個不知死活的家夥掛在我身上滿臉笑容的問。

「泀,別掛在我身上。」我一邊說一邊來個過肩摔。

「冥,小氣!」泀嘟著嘴說道。

泀.藍水是水之貴族的一員,有著比我淡一些的水藍短髮、淡綠的眼眸,稱呼米納斯為姑姑。在水界,他經常拉著我到處跑,是我的好友也是搭檔。

「冥~,聽說我們的代導人跟我們一樣是黑袍耶!」
前天,我們特地跑去考了黑袍,因為有袍級比較方便。而且聽說這裡有黑袍限定蛋糕。

「請問…你們是伊歐.冥和泀.藍水學弟嗎?」一個黑髮紫眼的黑袍問道。

「是。」「沒錯!」我跟泀回答。

「你們好!我的名字是藥師寺夏碎,而我旁邊這位是我的搭檔冰炎,我們是你們的代導人。」藥師侍夏碎一把拉過旁邊的黑袍說著。

另一名黑袍有著銀中一撮紅的長髮、表情面攤、一臉不爽,但有著熟悉的感覺。你說為何我會知道他們的特徵,那是因為泀有跟我說。

「我們先帶你們去教室上課,記得你們的班級是大學部1年C班。」說完就拿出傳送符把所有人送到門口。

點評

是藥師寺不是藥師侍喔^V^  發表於 2016-2-12 01:1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5-11-23 19:57:4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第三話:久違的代導生活

本帖最後由 nightlebanon 於 2016-2-13 23:41 編輯


(冰炎視角)

可惡的死老太婆,她明知道我不想當代導人,還威脅我不答應的話每天放…來玩我。
突然碰的一聲,我看著在大門前的男孩用過肩摔把一個比男孩還要壯碩的青年摔出去時,我難得的愣住了,但更讓你驚訝的是男孩矇著雙眼、手裡拿著枴杖,你想他是位盲人。

「吶!冰炎,你在想什麼,不會在想褚吧!快遲到了。」夏碎對著你一臉疑惑。

「沒什麼。」

「冰炎,你的代導學弟是伊歐.冥,我的是泀.藍水。」夏碎看著手上拿的一疊資料喃喃自語。

「冥,小氣!」

我和夏碎聞聲抬起了頭看了看。原來那個疑似「盲人」的男孩,就是自己的代導學弟。

●●●●●●●●●●●●●

地點:大學部一年C班

時間:07:30

「吶!千冬歲,聽說今天有轉學生要來耶!是真的嗎?」喵喵期待的問。

「是真的。不過,我知道的並不多。情報班幾乎沒有他們的資料。」千冬歲看了看情報回覆。

「他們?是兩個人是嗎。」萊恩突然出現。

「萊恩把頭髮綁起來!別隱形!」千冬歲對萊恩怒吼。

「千冬歲說的沒錯!萊恩不准消失。」喵喵用生氣的表情指著萊恩說道。

「我又沒有消失。」說完萊恩又消失了。
千冬歲推了推眼鏡說:「嗯~萊恩說的沒錯,轉學生的確有兩個人。而且這兩人都是前天去考袍級的,白、紫、黑袍一天考到。」

「這麼厲害啊!」

一陣代表上課了的獅吼響起。

「上課了!小兔崽子們!給我滾回位子上坐好!」身穿黑色龐克裝、光頭上刺青的班導手上拿著爆米花說。

「喵喵待會再聊。」

「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5-11-23 21:28:0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這是夜某痞客邦的轉載http://allisonight.pixnet.net/blog

點評

您好,此回帖未達十五字之字數標準,請於七日內更正,未更正則刪除此帖,多數帖仍未更正則發出警告;若有任何問題,請短消給我,謝謝合作^^  發表於 2015-12-5 20:4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5-11-23 21:29:4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nightlebanon 於 2017-8-29 22:54 編輯

大家可以叫夜某的稱號『夜黎』請多多指教。

點評

您好,此回帖未達十五字之字數標準,請於七日內更正,未更正則刪除此帖,多數帖仍未更正則發出警告;若有任何問題,請短消給我,謝謝合作^^  發表於 2015-12-5 20:4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5-11-23 22:07:0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5-11-23 22:10:4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nightlebanon 於 2016-2-12 12:26 編輯

目前已寫到第八話了!卡文中。謝謝大家的支持!

點評

您好,此回帖未達十五字之字數標準,請於七日內更正,未更正則刪除此帖,多數帖仍未更正則發出警告;若有任何問題,請短消給我,謝謝合作^^  發表於 2015-12-5 20: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5-11-23 22:13:2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夜某已上傳「詩集」板,《詩說》為夜某隨意之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5-11-23 22:17:1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謝月兒.凡因絲大大的讚美,令小的備受惶恐。小的會努力更文。請月大幫小的些微宣傳,謝謝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