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nightlebanon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殊傳說]水神之子(夜黎與曄光作)

[複製鏈接]
11#
 樓主| 發表於 2015-11-23 22:54:5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nightlebanon 於 2015-12-2 14:11 編輯

歡迎留言!指點錯誤。夜黎與曄光祝福大家!

點評

版主管理:您好,此帖字數未達規定之標準,十五字,請於七日改善,若未更正則警告乙次;有問題歡迎短消給我,謝謝^^  發表於 2015-12-2 08:4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15-11-24 00:43:02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加油!
月雲看好你哦!
千万不要弃文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樓主| 發表於 2015-11-24 09:02:4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第四話:新同學

本帖最後由 nightlebanon 於 2016-2-13 23:25 編輯


「來!來!今天有兩位轉學生轉到我們班,一起來歡迎他們。」老師笑容滿面的說。

「啊啊啊啊啊啊!」
尖叫的門被打開,走進來的是身高大約175拄著拐杖的盲眼青年和190的壯碩陽光青年。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做伊歐.冥,叫我冥就好。」盲眼青年行禮自我介紹著。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泀.藍水,叫我泀就好了!還有、還有冥是我的搭檔。」陽光青年笑眯眯的自我介紹,並且不知不覺的掛在冥身上。

「泀,你給我下來。」說著說著冥就來了個過肩摔。
碰!就這樣,泀被冥摔在了地上。全班同學看了冷汗直流。

「咳!兩位同學就坐在左後方的那兩個位子吧。」

●●●●●●●●●●●●●

「你好!我叫米可蕥,你們可以叫我喵喵。我是醫療班的藍袍,受傷的話可以找我。」一位頭上趴著白貓的金髮少女興奮的跟我們自我介紹。

「你好,我是雪野千冬歲。情報班的紅袍,有問題可以問我。」黑髮的青年推著眼鏡說。

「我是萊恩史凱爾,白袍。」一個跟流浪漢沒兩樣的男子忽隱忽現的。

「『萊恩,不准隱形!』」喵喵和千冬歲怒喝。

「我沒隱形。」然後他就消失了。

「萊恩!把頭髮綁起來。」千冬歲扶著額頭無奈的說。
然後,名為萊恩的男子變的很有存在感,從消失的流浪漢進化成很有存在感的流浪漢(?)。

「冥、泀!你們中午要不要和我們一起吃飯!我們要去清園吃。」喵喵期待的邀請。

「有喵喵做的飯糰。」萊恩充份展現飯糰狂的執著。

「我會請學長、姐和哥一起來。」千冬歲一邊說一邊打簡訊通知。
就醬,我們被熱情的同學拐走了。

點評

萊恩.史凱  發表於 2016-2-12 01:2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樓主| 發表於 2015-11-24 09:03:3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第五話:蛋糕與午飯?

本帖最後由 nightlebanon 於 2016-2-13 23:26 編輯


地點:守世界的??森林

時間:12:05

嗶—、嗶—~。

我拿出手機來看了看,啊!原來是親愛的歲,來看看可愛的弟弟寫了些什麼吧!

「哥!我們邀請了你們的代導學弟吃午餐。地點:清園。」
遠處的冰炎,俐落的砍倒最後一隻妖獸,回頭一看發現自家的腹黑搭檔竟然在工作中看手機。臉就黑了一半。

「夏碎,你在看什麼?」

「冰炎,我們的代導學弟被我弟他們帶去清園吃午餐了。」

「哦,是嗎。我們走。」說完,就丟下一張移動符消失了。

●●●●●●●●●●●●●

地點:清園  

時間:12:10

(泀視角)

「阿恩~好舒服啊!」我心想在自家以外的地方,竟然水元素如此濃郁,真少見。

「是阿,水元素真濃郁。」冥也一副同意的說。

「冥~、泀~,你們吃吃看這個蛋糕!這是我自己做的。」喵喵遞了一個奶油蛋糕給我。

「蛋糕!」聽到有蛋糕,冥整個人精神都來了。

「欸!冥你喜歡蛋糕?」那個戴眼鏡的問。

「冥他好像只要是甜的都喜歡。」因為冥嘴裏頭都是蛋糕,所以我替他回答。

「是嗎?那麼喵喵下次多做一點點心給冥!」

「真的嗎!」冥的背後開始冒出小花了。

「歲~我們來了!」叫夏碎的學長出現了。

「哥!」戴眼鏡的臉紅了。
原來夏碎學長是千冬歲的哥哥啊!但他們的姓氏……。

「我們是同父異母的兄弟。」夏碎學長發現我跟冥的疑惑一手攬住了千冬歲的腰回答道。

「夏碎別放閃光了,早知道就帶墨鏡來了。」像兔子的學長用面癱的臉說。

「冰炎你在忌妒嗎?」夏碎學長用燦爛的笑容回問。

「夏碎、我今天不想揍人。」冰炎滿臉黑線。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我拿起在唱聖誕歌的手機看了一眼,有一封簡訊通知有任務。

「…冥…。」我看了一眼滿嘴蛋糕的搭檔。

「…有任務?」冥不滿的問。
我點頭。點頭的瞬間冥的背後黑氣沖天,看的出來他很不爽。

「泀走了!」我愣了一下,我發覺我有點跟不上冥的步調。

「欸…哦!」我用手幫他站起來,因為冥的左腳不便。

「各位!抱歉我們先走了。」說完我打開了傳送陣。

「沒關係!下次再聚。」夏碎學長體貼的說。

「好!」

就這樣,我們離開了清園。

點評

建議在「~」後不要加「、」,另外省略號應該是6個點的@@標點感覺用得有點亂呢>_<  發表於 2016-2-12 01:2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樓主| 發表於 2015-11-24 09:04:0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第六話:集會外的意外

本帖最後由 nightlebanon 於 2016-2-13 23:28 編輯


地點:清園  

時間:12:30

「好了!開始講正事了。」夏碎收起笑容一臉嚴肅。

「學弟你們最近有收到什麼消息嗎?」冰炎著急的問。

「沒有,都已經快一年了,還是沒有『他』的消息。」千冬歲沮喪的說。
萊恩拍著紅袍友人的肩膀以示安慰。

「漾漾到底跑哪去了啊!」而喵喵已經快哭出來了。

「褚…。」

「冰炎,我們一定會找到他的。」夏碎安慰道。

我們一定要找到褚。因為我們想問清楚當年的事。

●●●●●●●●●●●●●

地點:守世界、某處雪原  

時間:12:40

我左手執著枴杖、右手握著風符變成的長槍擊倒一個向我攻來的鬼族。

「泀別玩了,快把事情解決掉。」

「好!水聽吾之命,淨化。」說完,泀就把手中的大刀插進地面。灰暗的天空回復到以往的湛藍,甚至有些低階的鬼族已經被消滅了。只剩下一些中、高階的還在掙扎。

「冥~別偷懶啊。」泀笑著說,並衝過去砍了一個中階鬼族。

「說的是你吧!」我一邊不削的說一邊滅了兩個高階鬼族。

「泀!小心!」有一個高階鬼族趁著泀在跟一群中階鬼族纏鬥時偷偷繞到他背後偷襲。

「滾!」情急之下我喊了一聲,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偷襲泀的鬼族消失了,出現在遠處。

「這是怎麼回事?啊嗯!」說完我就昏倒了。

「冥!水刃。」泀將手裡的大刀舉過頭頂揮了一圈,無數的水刃飛出。鬼族全滅。

「冥,我這就帶你回去,撐著點。」移動陣的白光一閃,人消失了。
素不知在他們離開後,一道人影在不遠處的丘陵出現。

「找到你了!一年了!哈、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15-11-24 16:41:33 | 只看該作者
大大~
讀者加一~
你為什麼可以在早上發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樓主| 發表於 2015-11-24 21:27:1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有網路。而且有種東西叫下課時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樓主| 發表於 2015-11-24 23:17:0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推廣!陽炎與特傳《錯亂的輪迴》      本文徵招御我的大大集思廣益填坑,無限制接龍文結局,cp不限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樓主| 發表於 2015-11-24 23:20:5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第七話:守護

本帖最後由 nightlebanon 於 2016-2-13 23:30 編輯


地點:水神殿

時間:一年前

(泀視角)

「啦啦啦啦啦…」快樂的歌聲在殿堂迴響。

「欸!這裡沒來過。…去探險!」我站在水藍色的門口說。那年,我17歲,我遇到了『他』,這一生最想守護的人。
我打開了門,門內有一名年紀看起來比自己小的青年。他躺在房間內唯一的床上,看到他的第一個念頭是…好美。海藍色的長髮及腰,精緻的五官,沉睡中的他如同瓷娃娃一般的易碎。這時,他睜開雙眼看著自己,我從他眼中看見了迷惘。他問:

「你…是誰?」他的聲音溫潤如水。

「我叫泀.藍水。那你是誰?」我反問。

「我不知道。我忘了。」他說。

「那從今天起你就叫伊歐.冥意思是遺忘之人。」我有預感,與他相遇是一場必然。

「好哇!謝謝你,泀。」然後他笑了,而我臉紅了。

「兒子!你醒了!」尊貴的水神大人不顧形象的衝進來。

「你是?」冥他一臉迷惑。

「從今以後我就是你的父親了。」冥被水神大人抱住了。

「父親?」

「嗯!父親,我是你的父親,不會背叛你的親人。」水神大人溫柔的說。
那時,我決定了,我…要守護他。

●●●●●●●●●●●●●

地點:水神殿  

時間:14:00

(漓沋視角)

看著躺在床上的孩子,蒼白的臉表示他經歷過一定痛楚。
大約一個小時前…

「漓沋大人!漓沋大人!不好了!」我聽到了藍水那孩子的聲音時差點被茶水嗆到。

「藍水怎麼了嗎?欸!冥!」看到藍水懷裡的青年我整個人都嚇到了,冥的臉色蒼白、嘴角有一簍血絲,而且氣息微弱。

「藍水,跟我來。發生什麼事了。」
我帶他去冥的房間,一邊問他怎麼回事。他說了他們被派去消滅鬼族的事。

「漓沋大人…?」藍水擔心的問。

「…是言靈。冥…以前是妖師一族的人。」我說。

「妖師…原來。」看到藍水在沉思片刻後露出瞭然的表情,我很驚訝。

「藍水…你不排斥冥是妖師嗎?」我期待的問。

「嗯。冥就是冥,跟是不是妖師沒關係。…漓沋大人!」等我發現時我已經抱住了藍水,並流下眼淚。

「抱歉,讓我抱一下。謝謝你願意接受冥。」這一年來,四處為了尋找能治好冥的方法,讓他無法當一個好的父親。是藍水代替他陪伴在冥身旁的。

「好了,孩子你先去休息吧!明天早上我有事找你。」說著說著我就把藍水趕去休息了。

點評

漓沋打成沋漓了喔0.0  發表於 2016-2-12 01:2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樓主| 發表於 2015-11-24 23:23:3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第八話:夢?還是現實?

本帖最後由 nightlebanon 於 2016-2-13 23:42 編輯

地點:Atlantis學院、白園  

時間:??

(冥的夢境)

在睡夢中,我隱隱約約的看到了一個黑色短髮的青年正在和風的大氣精靈玩耍。突然間,殺氣四溢,風的精靈逃的逃、躲的躲。傳送陣的光閃爍,昔日的友人拿著武器指著他,悲傷的問為何。黑髮青年笑而不語,他不恨。他相信自己的好友是被人利用的。但,脆弱的他心已死。他不顧昔日好友的攻擊,執意向前。他的左腿血流不止,他停在第一個對他攻擊的男子面前說出最後的祝福,並且把男子手中的槍往胸口的傷刺去。男子不可置信的大叫。

「褚~!」

一切結束後,夢醒。

●●●●●●●●●●●●●

地點:大學部1—C

時間:7:10

「千冬歲!萊恩!」喵喵向門口的好友揮手道。

「喵喵早阿!」「早!」千冬歲和萊恩回。

「吶?你們有沒有漾樣的消息?」喵喵小聲的問。

「沒有,公會把漾漾的資料列為S級管制了。以我的級別根本看不到。」千冬歲推了推根本就沒有下滑的眼鏡說。

「萊恩你呢?」喵喵問。但得到的是搖頭。

「唉嗯。」三人頓時垂頭喪氣。

「四眼田雞!想當年,你們把本大爺的小弟趕走。現在想找漾~回來是有何居心!」五色雞頭…不是,是殺手家族的西瑞.羅耶伊亞登場。

「不良少年!你說什麼!漾漾是我們的朋友。想打嗎!」千冬歲怒髮衝冠,拍桌而起。

「來啊!本大爺人稱江湖一把刀,來一個殺一雙。放馬過來,沒在怕的啦!」同學你的算數真差。

「要打去外面打,要開班會了。」當了快四年班長的歐蘿妲制止了快打起來的千冬歲跟五色雞頭。

「阿!泀,你來啦!」喵喵眼尖的發現跟在五色雞頭身後的我。

「早上好!喵喵。」我很有禮貌的問候。

「泀,你為何跟西瑞在一起。」萊恩在喵喵身邊出現問道。

「是這樣的!我是在彼岸水認識五…西瑞同學的。他邀請我跟他一起朝著太陽追逐教室。」我笑著說出跟五色雞頭用衝浪板追逐在彼岸水上散步的教室的經歷。

「說起來…泀!你有看到冥嗎?」喵喵問。

「阿!差點忘了。歐蘿妲,今天冥要請假。」我向班長報告。

「好!阿!對了!老師,記得把賭注一萬卡爾幣輸進我的帳戶哦!」班長說完就拿出一本帳簿記帳。

「OH! NO~!小班長手下留情阿!」班導哀嚎。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班導是一個賭徒。

「泀,冥他怎麼了嗎?」喵喵有點擔心的問我。

「冥他被家中長輩留下來了。」一個愛子心切的水神大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