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taya2531225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背叛+銀色域)

[複製鏈接]
531#
 樓主| 發表於 2020-10-14 00:39:43 | 只看該作者
冰炎翻了個白眼,嫌棄的把鞋底在被自己踢昏過去的、來充當護花使者的少年背上使勁的蹭了蹭,像是拿對方當抹布似的嫌棄的不得了。

「你、你不要給本小姐造謠!本小姐才不是什麼私生女!」

「哎呀~都高中了應該要知道這世界可不是大聲的就是有理的阿!」漾漾優雅的拂過自己落在胸前的烏黑長髮,玩味的說:「難道沒聽說過…越是心虛的人,說話往往會越大聲嗎?」

「你!放肆!」

「放肆?回頭看看自己是什麼身分吧!真是…歹年冬多瘋人啊。怎麼這年頭,隨便一個不知道哪邊冒出來的路邊野丫頭也敢對長輩這般耀武揚威、頤指氣使了?」

「你說誰是野丫頭!」

「說你了嗎反應這麼大。」漾漾嘻笑著,愛不釋手的把玩著剛坐到自己身邊的冰炎的銀色長髮。

少女氣不過,隨手抄過桌上的東西就想往漾漾臉上丟。私生女的身分是她一輩子的痛!明明她的家族把這個秘密藏的好好的、摀的嚴嚴實實的!為什麼那個該死的霸著跡部少爺的奧蘿拉的姊姊還會知道!

「我勸你不要衝動。」冰炎冷笑,英俊的人神共憤的臉蛋上隱隱散發著森森黑氣:「如果不想體驗人類的極限死法,最好乖乖把手上的東西放下。」

涉世未深的少女被冰炎明顯而未加收斂的殺氣給嚇著了,手上陶瓷製的茶壺不受控制的脫手落下。站在少女身旁的奧蘿拉輕輕鬆鬆的伸手接住,嫌棄的看了眼對方,轉身將茶壺拿去消毒。

自家媽咪現在可是孕婦呢!是一級保護對象!可不能用這種被白癡病毒侵占全身的傢伙碰過的東西!可不能讓她的弟弟或妹妹們有任何感染到白癡病毒的可能啊!

「坐下吧,孩子。」漾漾笑盈盈的說:「當然,你若是想站著,我也沒意見就是了。」

一旁兩個一直沒有吭聲的女孩尷尬的拉了拉剛從廚房走出來的奧蘿拉,被後者拉著在客廳裡剩下的位置上坐了下來。

客廳裡此時正呈現著一副詭異的畫面。冰炎氣定神閒的坐在柔軟的沙發上,身旁是微笑著但背後正開滿黑百合的妻子褚冥漾,他們的女兒奧蘿拉拉著自己兩個好朋友坐在了客廳下首的位置,兩個剛剛被冰炎暴力踢昏的少年彷彿成了景板似的,淒涼的躺在地上無人問津,而打自進門開始就到處打量、毫無禮儀可嚴的兩個倨傲少女則是尷尬的站在冰炎夫妻對面。

少女故作淡定,嫌棄的高抬起下巴,試圖使用休狄的王子式高傲態度來鄙視冰炎一家人:「哼!這就是平民的禮儀?讓客人站著自己卻坐著?」

漾漾不鹹不淡的回應:「我們家的禮儀是用在人身上的。」

同樣的動作,休狄做來雖看上去很是高傲,但至少優雅無比、舉手投足間透著一股嶺然不可犯的貴氣,但少女做來…只能說畫虎不成反類犬。不過這動作貌似有點眼熟呢…好像貝貝的那個小男朋友常有這樣的表情和動作來著…

這就是傳說中的偶像效應嗎?

冰炎危險的瞇起眼睛,顯然也是想到了那個該死的試圖拐走他女兒的臭小子。

漾漾一邊喝茶一邊揚起無比燦爛的魔王式微笑:「嘛!進門到現在,都不知道你的名字呢…小丫頭,要不要考慮在你還能說話的時候,說一下自己的名字啊?」

貝貝尷尬的咳了幾聲:「那個…我先帶朋友上去房間…兩位…慢慢來。」

漾漾笑著點點頭,心情貌似很好的晃了晃潔白如玉的雙腳,腦袋一偏,像隻名貴的波斯貓般愛嬌的蹭了蹭冰炎的肩頭,朝對方軟軟的笑著。

冰炎深深地嘆了口氣,這丫頭根本是在勾引他對吧?

被留下來的少年和少女…少年正在昏迷所以姑且撇開不算,兩個少女像是為了擺脫尷尬似的,自己一屁股坐在了貝貝他們離開而空出來的位置,開始嫌棄沒有茶水、客廳太小之類的問題。

「神蹟財團的那個小丫頭,叫什麼名字?」漾漾朝自家老公的方向蹭了過去,軟軟的靠在冰炎身上:「孕婦的耐心都不怎麼好呢~所以我良心建議你趕快說,等我沒耐心的時候就直接把你丟給阿法帝斯酷刑以待,就不信問不出來。」

至於你問為什麼不是給瑟洛芬?精靈族雖然也不是不會只是不喜歡,但他們要真要動手就太兇殘了!太可怕了連她作為王妃都害怕!

「嘖,麻煩!直接丟就好。」冰炎說著,似乎是想行動力很高的起身把人丟給在一旁虎視眈眈很久但無奈自家兩位殿下都不發話導致他無法出手很是憋屈的阿法帝斯。

漾漾抱住冰炎的手臂,使出了超級撒嬌大法:「阿~老公~~」

冰炎僵硬了下,紅著臉坐回沙發上,臉很是不自然的偏了過去,顯然自家老婆的撒嬌很是有用。

漾漾得寸進尺的抱住冰炎的胳膊,波唧一口在他側臉親了一口。

王子殿下的臉更紅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32#
發表於 2020-10-14 01:29:24 | 只看該作者
嗷嗚喔喔喔大大終於更了啊啊啊
我等得好苦啊,花兒都要謝了大大才更文
好看,期待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33#
 樓主| 發表於 2020-12-18 15:25:0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taya25312257 於 2020-12-20 21:15 編輯

奇怪的不速之客仍舊在漾漾家的客廳一臉倨傲的僵持著,地上躺著的那兩個護花使者估計也沒那麼早醒來…冰炎親自出手,喔不劃掉重來,是親自出〝腳〞,那兩個倒楣鬼哪有那麼早清醒?

「你、你到底都知道些什麼。」那個神蹟財團的小姑娘在漾漾的淡定下,終於忍不住開口問:「我告訴你,你可不要隨便造謠,造謠是要付出代價…」

「不知道。」漾漾不客氣地打斷小姑娘的虛張聲勢:「我只知道你媽媽當初生你的時候害我很麻煩,說起來…算是有仇呢。」

有仇!?

旁邊的小侍衛們聽到的瞬間都熱血起來了。

感覺就是可以大幹一場的提示音!

「你在說什麼…」

「大人講話小孩子不要插嘴。」漾漾嫌棄的丟了幾個不痛不癢的眼刀過去。

「一直說是大人什麼的…」跟在神蹟財團小姑娘身邊的女孩終於說話了:「你看起來根本就不像奧羅拉的媽媽阿,騙誰啊…學校裡都說了,你就是個不要臉的女人,看奧羅拉傍上了跡部少爺這個大款就跑來想蹭點好處的賤民!」

冰炎懶懶的瞇起眼睛,他倒不知道自家老婆在女兒的學校是這樣的傳聞…

「嗯?挺有趣的。」漾漾也沒生氣,老實說對跟自己的女兒一樣大的孩子置氣什麼的,還真的很…降低身價。

「你!」對方顯然也沒想到漾漾會這樣毫不在乎:「你到底懂不懂?在冰帝傳開的話就等於在整個上流社會都傳開了!你要是不想辦法解決,你根本就沒辦法融入上流社會!」

「我是無所謂啦。」漾漾換了個姿勢,優雅的伏在了冰炎的肩頭,白瓷般的小手托在了冰炎下巴處,還故意一臉驕傲地說:「我嫁人了,這是我老公,帥吧。」

「你!你明知道我不是這個意思!」

「我才不在意你什麼意思呢。」漾漾一臉無所謂:「我現在再說的是我生第一胎,也就是你出生的時候因為你我已經被搞過一次了,現在我懷二胎了你又來亂…到底是我們家跟你太有緣還是你陰魂不散啊?」

「送上門的仇人直接料理了就好。」冰炎冷漠的勾了勾嘴角,他對這個污染他家空氣的丫頭根本沒興趣,一般直接處理了丟出去就好…他會努力不弄死。

「這樣就不有趣了,老公。」漾漾半撒嬌的蹭了蹭自家老公,換來對方無奈的嘆口氣。

「你該休息了。」言下之意就是這兩個鬧心的傢伙可以滾了。

再不滾可能真的這輩子都不用滾了…

有時候其實冰炎也是挺善良的。

如果聽到這句話的冰炎絕對呵呵…他只是懶癌發作而已,這些不重要的角色根本懶得搭理,自家老婆重要阿。

冰炎半是順毛半是強迫的輕哄著漾漾,抱起她直接送回房間強迫她入睡:「這幾坨我會處理,上去睡,你昨天晚上孕吐不是沒睡好嗎?」

噘著嘴撒嬌抗議的漾漾依舊被冰炎溫柔但強硬的送回房休息,再走下樓之後面上的溫柔神色不意外的已經蕩然無存了。

「好了,現在我們可以處理一下了。」冰炎俊美的面容勾起一抹冰冷的笑容:「當初你爸媽搞的那齣大戲我也是記憶猶深呢。」

「你、你想幹嘛?我走過來這裡路上的攝影機可是都有拍到的,我、我朋友也可以作證我是來你家的,你要是對我做了什麼,你、你、你們跑不掉的!」

冰炎冷笑,也不說話,捲了捲礙事的袖子繼續逼近還清醒著的兩個女孩。

神蹟財團的小姑娘摀著胸口一臉看色狼的表情看向冰炎:「我、我警告你離我遠一點!」

「放心,我還不至於這麼飢不擇食。」冰炎忍不住吐槽:「我老婆那麼漂亮我要你做什麼?減肥用嗎?」

看都能看到讓他想吐,真的是減肥利器。

兩個女孩一瞬間覺得有些嘔血…在怎麼說她都是正值青春的美貌少女吧?說話這麼毒真的大丈夫嗎?

「你、你不要再過來了!」雖然冰炎話都說到這份上了,但也不排除言行不一、口嫌體正直這樣的人出現。再說了…冰炎靠近時他們本能地感覺到危險,所以一直要求冰炎退開也是正常的。

「你當初讓我老婆很是麻煩阿。」冰炎活動了下身體,不懷好意的冷笑著說:「感覺不能這麼簡單就放過你呢…不然我老婆多可憐,當初生個孩子被你家攀扯,現在懷了第二胎了你們又出現…呵,看來是孽緣錯不了了呢。」

「殿下!」一旁早已虎視眈眈想撲上去撕碎他們的侍衛一臉乖巧的遞上了各式武器任他們家王子殿下挑選:「這些的質量都很好的!屬下們都試過了,不會有打到一半斷掉的問題!」

冰炎冷笑著看了眼琳瑯滿目的整排武器,再看向瑟瑟發抖的兩個女孩,露出了惡魔般的微笑:「呵…」

兩個女生終於忍不住,兩眼一翻,嚇昏過去了…

/////

是的曉曉終於更新了~~啦啦啦~~~

最近都在更新〈雙生〉那邊,曉曉其實也知道自己這邊還有巨人那邊很久沒有更新了。但之後可能這邊不會更新、就算更新大概也都是這樣的番外篇,真的要看曉曉有沒有靈感( 委屈對手指 )。

/////

[小劇場]

漾漾 : 聽說最近原世界很盛行一堆挑戰的,親愛的要不我們也來試試 ?

冰炎 : 寶貝、老婆,妳懷孕呢,小心點你肚子裡那兩塊肉 ...

漾漾 : 哼 ! 說 ! 你是不是有了寶寶就不愛我了 !

冰炎 : 不是,怎麼可能 ...

漾漾 : 嗚嗚嗚 ... ( 委屈哭 )

冰炎 : 做做做 ! 什麼挑戰都可以,隨便來 ! 小祖宗你別哭就成 !

漾漾 : ( 默默比YA !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34#
 樓主| 發表於 2021-8-12 00:55:0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taya25312257 於 2021-8-12 01:01 編輯

大家好~~

是的,是好久不見的曉曉我回來啦~~

之前已經跟大家說過 [特傳(背叛+銀色域)] 這篇已經正式進入結尾啦~曉曉也聽到很多可愛的讀者大大們分享不捨的情緒。

最近曉曉對這部作品有一些新的腦洞,所以...可能會出第二季的故事 XD

但要先嚴正說明!!! 第二季跟第一季的內容 「背景設定這些會一致但故事劇情互不相關!!!」  (主角群估計還是同一群人、同樣的設定,如:神使之首、神使 等設定),甚至可能會丟開第一季的〝背叛〞元素。

故事大致的內容走向大概會往整部劇後半段壓一些,可能一開頭就會是直接在戰場上之類的~~ 會跟曉曉的另一部 [雙生] 比較接近,會跟原作有比較多的聯繫,具體文章、劇情真正開始的時間就不透露啦~給大家一點神祕感 (微笑)。

有長期跟曉曉互動的讀者大大們應該都有發現曉曉這兩年真的更新文章更的 非.常.慢... ,慢到彷彿棄文、退坑一般... 對此真的很不好意思,這兩年接連考教師檢定、教師甄試(今年還全部取消半個都沒得考,一年的苦讀直接化為烏有...  ఠ్ఠ ˓̭ ఠ్ఠ ),很多時候真的分身乏術+真的沒有靈感了(腦袋被榨乾了...),今年曉曉考上了代理老師,會盡量一邊上班一邊更新文章,但是畢竟也接了不少工作和責任在身上...沒辦法很準時的每日一更或是固定星期幾更新之類的,但曉曉會盡力而為 !!

不知道大家比較希望之後第二季的文章是直接繼續更新在這邊呢,還是另外開一個帖子呢? (曉曉目前是傾向就繼續在這邊啦,要找文章的話,痞客邦那邊會設定好分類~) 希望大家可以給曉曉一點回覆和意見喔~~



~~這是一封來自許久不見終於就爬出來見人的作者的信~~

P.S. 最近用電腦看文章總覺得字好小(可能是我自己看電腦看到眼睛快脫窗了QQ),所以手動把字放大了,手機板可能會比較突兀一點。不知道大家對放大的字體有什麼想法?是喜歡放大版的還是希望保持原狀呢?(作者絕對沒有要充版面故意放大字體的意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35#
發表於 2021-8-12 08:03:4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沒事的曉大能在有空更新我都會等下去,只要確定沒有棄坑對我來說都沒關係

點評

太感謝可愛的讀者大大們惹~ ε٩(๑> ₃ <)۶з  發表於 2021-8-12 13:5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36#
發表於 2021-8-12 08:30:2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威漾萬歲 於 2021-8-12 08:35 編輯

恭喜大大考上代理老師!
還是要以工作為主唷,不要太疲累,也要照顧好眼睛。

期待看到大大的新作品

點評

曉曉努力~~ (๑´ㅂ`๑)  發表於 2021-8-12 13:5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37#
發表於 2021-9-7 11:34:0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只要大大沒有棄坑的意思,我就有動力繼續等下去!

點評

感謝大大的支持~ ٩(✿∂‿∂✿)۶  發表於 2021-9-14 20:4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38#
發表於 2021-9-11 23:09:3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莉彤Rita 於 2021-9-11 23:28 編輯

莉彤是新讀者~(算是吧?總之一直都是潛水狀態...
時間不固定沒關係~只要不棄坑莉彤都會繼續等的~
大大寫的文真的都很好看哦~
也期待一下第二季的到來!
PS:恭喜大大考上代理老師!!!

點評

謝謝大大的支持~~ ٩(✿∂‿∂✿)۶ 也謝謝大大的恭喜喔~~ (●’ω`●)  發表於 2021-9-14 20: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