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808|回復: 3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背叛/崩壞】鬼族之友,冥漾之心(11/7更新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10-19 22:29: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傘君 於 2015-11-7 22:21 編輯

陰影之語,凡斯之意




你曾問我是否相信你的一切,

而我,

也是那般肯定的答覆,

但,

現在呢?

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冰炎之詩,三王子之子。

你怎麼說?

€€

  在那傳送的白光散去,映入眼中的是一片冰藍的宮殿,壁上,過往精靈的壁雕已經無法被稱之為藝術,不,這或許就是鬼族的審美觀吧!如果牠們知道什麼是『美』的話。

  望著壁上的『藝術品』,我裹了裹身上的白色長袍,試圖用這微不足道的動作來驅散侵入體內的徹骨寒意,這屬於冰牙的冷冽,「這裡果然還是很冷啊……」聽著自己迴盪在這片空間的話語,看著無數的言靈翩舞,我只是微微地勾起嘴角。

  難怪人們會懼怕著妖師。

  感受著再降低數十度冷風,冰冷的情緒無法覆蓋住心中的自嘲,逐漸明朗的心境也驅散了前時的迷惘,畢竟我早已不是那剛踏進這世界的那位褚冥漾,那被你們欺騙卻依然毫無所感的『漾漾』。

  「 這個世界不會為了某人而停下腳步,人也不能在原地停滯不前,就連妖師也是一樣的吧!」不
知不覺地走到牆邊,輕撫著過往的痕跡,低垂的眼底,閃過那一絲懷念,「是不是啊,學長?這可是你教我的。」

  隨著情緒的波動,素手覆蓋之處只留下一大片蛛網般的裂痕,那輻散開來的網絲,卻又那般突稽被一根細長的黑針所停滯,一根熟悉到不能在熟悉的長針。

  「米……烏鷲!」停住熟悉的稱呼,一個彆扭到不行呼喚,屬於幻武兵器的黑線自手中拉開,穩穩地握住熟悉的兵器,轉身,抬槍。

  一把黑紫色的手槍;一句妖師族的咒語。

  「已黑暗為名、心語為引,陰影之力,凝!」感受著這不被白色種族所接受的力量,一抹邪笑悄悄地攀上被冷得發紫的面龐,或許這就是妖師的黑暗吧!但,誰在乎呢?

  碰——

  槍聲一響,幽紫色的紫色自槍口拉出一條長長的彈道,路中的空間因為這不屬於此地的力量微微扭曲,子彈,射向眼前之人。

  鬼之貴族,安地爾.阿希斯。

  他那不變的微笑令人煩躁;他那毫不在意的態度令人厭惡。

  但這或許就是他吧!畢竟在三王子將他帶回後,他給人的感覺就如同今日一般,毫無變化,哪怕在我與友人反目時,哪怕是我下定決心時,他就像是一個旁觀者,看著我們那無聊的友情遊戲。

  直到了現在。

  「哎呦?這可不像你啊,褚冥漾。還是該稱你為……凡斯?」狼狽地閃過飛向自己的紫芒,安地爾隨意地甩了些針,便是站在那,輕笑道:「難怪你會來這,看來那些白色種族也瞞不住你了啊!妖師一族的族長,還是該說……唯一的倖存者?」

  我就說他實在令人厭惡。

  皺了皺眉,我只是平靜地看著眼前的『友人』,沒有因為他所說的任何話語而有所行動,「你知道?那你為何不說?」

  只是依舊,在那獨自竊笑?

  「我說過。」聳了聳肩,他一臉無奈地說:「我有什麼義務告訴你這件事?」

  聽著他的話,我也是聳了聳間。

  或許過往的我心中會有所動盪,因那單純的心思實在令人無奈啊!

  唉……

  在心中嘆了口氣,可能是因為真相的緣故吧!我,似乎不是原本的那個人了。

  頂著褚冥漾的身軀;體內卻是……

  「所以,你打算怎麼做?」見我已經陷入自己的思維之中,安地爾的好奇使他開口,或許還有一絲……友誼,「是要報復、還是如同過去一般犧牲?」

  我望向他,望向他那如同深淵泥沼般的藍眼。

  「又與你何關?安地爾.阿希斯,耶呂鬼王第一高手。」我這麼回答。

   或許是因為過往;也許是因為身份。

  但更多的。

  只是因為你那時的放縱吧。




tbc.


***************************************************

這裡是傘君~怎麼叫都行~傘仔不錯吧XD

此篇因該會有3段,凡斯之意,鬼族之友,冰炎之殤。

一樣歡迎做朋友喔WWW

沒想到先打出來的是這篇欸(遠望


名子挑錯大會~阿沒有錯啦~

評分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10-19 22:55:53 | 只看該作者
唔,不是凡斯嗎?怎麼是梵斯?
算了,大大要加油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5-10-19 23:22:44 | 只看該作者
愛莉希亞 發表於 2015-10-19 22:55
唔,不是凡斯嗎?怎麼是梵斯?
算了,大大要加油哦!

為何我一直看到梵斯...算了XD我改一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5-10-20 00:18:23 | 只看該作者
「又與你何關?安地爾.伊希斯,耶律鬼王第一高手。」我這麼回答。

不是應該是阿希斯嗎?

不過漾漾是凡斯轉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5-10-20 00:21:57 | 只看該作者
mengchiehkuo 發表於 2015-10-20 00:18
「又與你何關?安地爾.伊希斯,耶律鬼王第一高手。」我這麼回答。

不是應該是阿希斯嗎?

我就知道又錯了...希望學長名子沒錯吧(嘆

為什麼我記得的名子都這樣啊XD


是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5-10-20 00:41:05 | 只看該作者
鬼之貴族,安地爾.希斯>其實伊希斯也不錯聽(?

傘君嗨嗨好久不見啦哈哈(啥
恭喜開坑  期待下篇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5-10-20 12:56:02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你好喔w
亞有榮幸跟你做朋友嗎#

說真的,伊希斯也不錯聽 X D
可以作為以後文章的參考喔w

坐等後續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5-10-20 16:43:10 | 只看該作者
看到了!!
終於等到精神糧食
元氣滿滿ing

傘對情境和主人公的描述很拿手吼!
這些部分我都看得很過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5-10-20 20:29:25 | 只看該作者
又開坑了呀!OWO

特傳背叛一說,雖說不厭其煩地出現,內容老梗不能再老,劇情一而再、再而再、再而三地一味反復無常,膩也膩,吐嘈也吐不出了……
然而,傘大哥,您老這次的劇情算是不錯了,真的啊!
沒有所謂的背叛公式最先該出現的東西,我發自內心的表示,你走向正確的路途……(請去參閱米大大(似乎是)在黑白講發的一帖,關於特傳背叛文的公式)

簡略版本

褚冥漾被某幾個主要腳色懷疑殺了某某或是幹了什麼好事—>隨後公會派人來—>兔子冰炎拿他的蘿蔔刺入了妖師的胸膛或是米XX、千XX、萊X…一群火星人啥的誤會—>有人出來阻止,選擇相信妖師小朋友(那個人通常是西瑞,要不就是夏碎…一堆其他角)或是沒有人(西瑞時常被忘記)—>然後給祝福的話還是什麼坦然領便當或是投入鬼族報復那群好朋友—>結局?通常沒有結局,因為有一半以上都棄坑了……

以上就是某人簡略地介紹某種劇情版本!

傘君踏向了成功的一步了,咱要給你拍拍手加鼓勵!
少年,路途還遠著,别放棄你的夢想!(等等

是說我推測傘君之後會用倒敘法……(等等

然後期待下一篇喔!(表示:請完全忽略簡略版本以下至某人簡略地介紹以上的廢話,謝謝您的合作)(你夠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5-10-20 21:54:20 | 只看該作者
邱安琪 發表於 2015-10-20 00:41
鬼之貴族,安地爾.伊希斯>其實伊希斯也不錯聽(?

傘君嗨嗨好久不見啦哈哈(啥

嗚嗚~我不是改掉了嗎~(摀臉

一定是伊希嵐的錯XD

嗨嗨~邱姊!!!!(自然熟的概念
哇哈哈~希望不要棄XD

點評

是褚公射他子彈的伊希斯喔/  發表於 2015-10-21 00:5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