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ha980154cy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闇夜之光 (特傳x自創)2020/06/18 更新停更公告

[複製鏈接]
71#
發表於 2017-2-20 21:18:03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好!我是新的讀者,
大大的文寫的很有趣,期待大大您改快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2#
 樓主| 發表於 2017-2-23 20:52:59 | 只看該作者
翊真 發表於 2017-2-20 21:18
大大好!我是新的讀者,
大大的文寫的很有趣,期待大大您改快更文!

你好^^
更文我會努力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3#
 樓主| 發表於 2017-2-28 18:03:21 | 只看該作者
第四十章-(2017/02/28增加600字)


冥漾愣愣的待在原地,他記得西瑞說進迷宮就不能回頭的!
輕輕拍了拍冥漾的肩膀,葉月語氣平淡「西瑞同學是騙你的。」
可惡的五色雞頭!
從冥漾的腦袋傳來了這句話………
「…我們走吧。」
葉月輕輕邁出腳步。
在這前往圖書館說長不長,說短卻也不短的路上,葉月都可以感受到賽塔的視線放在自己身上。
難不成被看出什麼了嗎?葉月忍不住懷疑,畢竟剛剛一時沒注意,自己可是說了不該說的話,雖說後來硬是糊弄過去了,但也僅是針對冥漾他們……
她瞭解賽塔,所以她不認為最後自己的那番說詞賽塔會輕易相信。
不過…在怎麼說現在的她怎麼看都是一個人類,賽塔他並不知道葉月會使用族類轉換,所以應該是不會被發現什麼才是………
應該……吧?
「月月?」
被冥漾的叫聲嚇了一跳「怎麼了!?」
「沒什麼啦,只是……」
眨了眨眼,葉月走到冥漾的旁邊,看著欲言又止的褚冥漾,她知道他現在還在煩惱千東歲的事情。
「您看起來好像不是很開心。」
賽塔輕聲開口。
「沒事,就是同學......」
賽塔的語氣相當溫和,這讓冥漾卸下了自己的心防,他把西瑞跟千冬歲的事情全部說了出來。
賽塔遲疑了一下,大概是在思考該如何和他傳達自己心裡的想法,「我認為或許您的友人並未像您所想的那般介意。」最後,賽塔只告訴冥漾了這句話。
「可是我覺得......他很介意。」跟著賽塔,冥漾納納的說。
然後他停下腳步,在不知不覺中已經抵達了圖書館。
賽塔轉過身,對冥漾微笑,「男孩子們不是如此小心眼的。」他推開了玻璃大門。
進到圖書館裡面,葉月見方才一直被討論的千東歲就站在圖書館入口,看起來應該是想離開,他手上抱著一本厚重的書籍,是研究傳送陣法的書籍。
而萊恩就跟在他後面,看見冥漾和葉月進來也愣一下,然後突然勾起笑。
「這小子說你一定不知道學長的移動法陣怎麼畫,在這裡找了一下午的書才找到。」
他說,然後拍拍千冬歲的肩膀,「我們兩個下午都翹課喔,怎麼報答我們?」
千冬歲挪挪他的黑眼鏡,精光一閃,「反正下午的課少上也不會死。」
就理論來說,千冬歲說的沒有錯。

圖書館的環境讓葉月感到很舒適,之前葉月趁閒暇時間四處逛校園的時候就有來過,乾淨的自然氛圍讓葉月一眼就愛上了這個地方。
「漾漾和月月是第一次來圖書館對嗎?」千東歲笑著問。
冥漾輕輕的了頭,葉月則是搖了搖頭。
「月月來過?」
葉月點頭「之前留在學校的時候有來過。」
「原來…」
推了推鼻梁的眼鏡,千東歲微微領首。
「我想去之前還沒繞完的地方走走。」
聽了葉月的話,冥漾感到有些錯愕「欸?月月一個人嗎?」
萊恩眨了眨眼,一臉奇怪的看著冥漾,過了一會才慢悠悠的開口。
「……月月一個人沒問題,月月比漾漾聰明。」
這句話讓冥漾受了打擊,對此他也找不到地方反駁……
「晚點我會去找你們,如果也有發現不錯的陣法書籍也很帶去給你們。」
葉月淡淡說道,轉身往圖書館更裡面的位置走去。
有千東歲他們跟著冥漾是不會出什麼問題的,況且現在應該多製造些兩人談談。
抱著厚厚一疊書本,葉月慢悠悠的在圖書館裡走著。
不知道冥漾的移動陣弄得如何?冰炎的那個移動陣是使用基礎陣法改的,對於現階段的冥漾要完完全全畫出一樣的陣法是件相當困難的事,更不用說冥漾他甚至還只是個剛接觸這邊世界的孩子了。
一個完全不懂的陣法的人一開始就要畫出像冰炎那種經過精密改良的法陣,就宛如讓一個初生幼兒去完成一幅精細的風景畫般困難。
其實…葉月本來還打算直接畫一個一樣的給他看的,不過這麼做對於他而言沒有任何益處,所以葉月也僅是想想變做罷。
想了想冰炎的那個陣法,葉月又拿了幾本書籍,打算拿去給冥漾參考。
悄悄垂下了臉龐,如風般清新的熟悉氣息讓葉月停下了腳步。
「年輕的學生在尋找陣法相關的書籍嗎?」
溫和的聲音從旁邊傳來,葉月慢慢轉身和對方點了頭「賽塔。」
賽塔微笑走近葉月。
「讓我幫忙拿些?」
微微一愣,葉月搖搖頭,不著痕跡的退了幾步。
「……不,我自己可以的,謝謝。」
雖然臉上仍掛著微笑,但葉月卻發現賽塔的眼睛悄悄黯了下來,其實葉月並不想用這樣冷淡的態度對待賽塔,她很想說些什麼,卻什麼都不打算開口。
突來的灼痛讓葉月皺了眉頭,讓她忍不住伸手捂住胸口。
「不好意思,我突然想起來還有事……我先走了,今天謝謝你了,賽塔……」
沒有理會眼睛閃過一絲訝異的賽塔,葉月迅速的跑了離開,幾乎可以說是落荒而逃。
#本文僅在冒險者天堂、城邦原創及御見我論壇發表,於其他網站看見本文即是盜文與未經許可轉載!
2017/02/2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4#
發表於 2017-3-2 19:18:45 | 只看該作者
「漾漾和月月是第一次來圖書館對嗎?」千歲笑著問。

應該是 千冬歲 吧!

我蠻想知道賽塔在訝異什麼的!
期待大大的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5#
 樓主| 發表於 2017-3-11 22:33:4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ha980154cy 於 2017-3-11 22:35 編輯
翊真 發表於 2017-3-2 19:18
「漾漾和月月是第一次來圖書館對嗎?」千東歲笑著問。

應該是 千冬歲 吧!


錯字已更正~
謝謝提醒><
我這人很容易有錯字

至於賽塔在訝異什麼…
或許是沒相到葉月會直接轉身逃跑……
或許是葉月的某個動作讓他想到了什麼……
這就任憑想像囉(遭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6#
發表於 2017-3-12 18:33:2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大我是新讀者,叫我淺夏即可;話說,大大都回帖了為啥不更文呢?(怨念光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7#
 樓主| 發表於 2017-3-12 22:28:32 | 只看該作者
淺夏月雨 發表於 2017-3-12 18:33
大大我是新讀者,叫我淺夏即可;話說,大大都回帖了為啥不更文呢?(怨念光波 ...

淺夏你好><
好久沒有新讀者留言的感覺,有點感動……

更文應該這兩天就會囉!
再等等吧(被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8#
 樓主| 發表於 2017-3-14 16:12:18 | 只看該作者
第四十一章-又是出去玩


  AtlantisAM5:30

    一絲陽光從窗戶灑了進來,躺在床上的葉月無奈的嘆了口氣……

    天已經亮了。

    葉月一夜無眠,雖說這對她並沒有什麼影響,她仍舊感到無奈,或者是說煩躁。

    那個時候怎麼就這樣逃跑了呢?感覺這樣的反應會讓賽塔他起疑。

    吃力的動了動仍舊痠痛的身體,葉月低頭看著自己身上,雖說紅黑色的印記已逐漸淡去,但她的身體還是有些虛弱。

    最近自己的情緒波動很大,經常超出限制,短短幾個禮拜不到的時間,印記已經發動了三次,這樣對於葉月身體的負荷過大,長期下來絕對會有更不好的後遺症……以後如果能不見到賽塔就盡量避開吧,葉月嘆息。

    今天是星期六,葉月也沒什麼特別的行程,她打算就和往常一樣,一個人待在房間渡過一天,閒來無事也可以儘快把計劃要弄的術法佈置完成。

    不過…還是先出門吃點東西吧,葉月想起自己似乎從昨日上午就沒有吃任何食物,隨手將面具戴上便直接出門。

    雖說冰炎有說過宿舍會有早餐,但葉月仍是選擇出門一趟。

    葉月回到宿舍的時候,已經是八點半,她在大廳看見了米可蕥他們三人。

    「月月!」米可蕥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眨了眨眼,葉月禮貌的打了招呼「你們早。」

    「月月去那裡了?剛剛學長說妳自己一個人出門去了。」

    「只是起的比較早,所以一個人去外面散散步,今天怎麼來黑館呢?」

    「我們來找漾漾和月月一起出去玩!」

    出去玩?不是葉月要說……這些孩子還真是喜歡出去玩啊。

    不過…年輕人喜歡出去活動本來就是件好事,所以她當然也不會去說些什麼。

    「啊…漾漾下來了!」

    千冬歲推了下眼鏡。

    米可蕥露出了笑容和正要下樓梯的冥漾揮手「這裡這裡!我們來找漾漾和月月一起出去玩!」

    「這是我們還是第一次進到黑館。」米可蕥閃亮著大眼睛四處張望,「這裡果然跟一般宿舍不一樣,能住在這裡的人真了不起。」

    「這裡的靈氣很重,尤其我隱約覺得可能有大鬼門的存在」千冬歲轉過身

    「在我們這邊,大鬼門又叫做極陰門,如果不夠力量鎮壓的話就會出現傷亡慘重,尤其是容易被詛咒,不管幾輩子投胎都擺脫不掉。」

    聽了千冬歲的話,冥漾的臉幾乎整個黑掉。

    「今天天氣真好」萊恩發出語意不明的聲音。

    「漾漾和月月,你們應該還沒去過學校附近的商店街吧。」米可蕥問道。

    冥漾和葉月兩人都搖搖頭。

    雖說葉月已經趁一些閒暇的時間有去附近走過了,但說起商店街,葉月好像也還沒到那附近過。

    「下星期有一堂基礎課程,漾漾和月月不是也有選嗎,就是墓陵。」

    「墓陵課下星期要帶爆符或者一些可以保護自己的東西,要開始上現場實習課了。」

    打從第一次上課,冥漾就一直覺得墓陵課非常無聊,幾乎可以說是渾渾噩噩的在那浪費時間。

    下週的實習課說不定可以讓他多少提起些精神去認真上課,墓陵這課其實相當實用,對於冥漾就更是如此了……

    本來還一副心不在焉的冥漾,在知道下禮拜要實習之後才回過神來。

    他在心裡驚恐的喃喃。

    現場實習課?而且要帶可以保護自己的東西!?

    「我跟千冬歲都要買祭咒的水晶,漾漾和月月也可以去看看,上課一定都會用到。」米可蕥拉著冥漾和葉月的手,笑的很開心,「既然大家要一起去,要不要問學長看看?大家一起逛街不是比較好玩嗎?」

    #本文僅發於冒險者天堂、御見我論壇及城邦原創,於其他網站看見本文即是盜文與未經許可轉載!

    2017/03/14

    作者的話:

    最近有點想要找時間畫葉月完整的人設,不知道各位對人類模樣的葉月比較感興趣還是原本的模樣比較感興趣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9#
發表於 2017-3-14 18:23:20 | 只看該作者
都好有興趣~~
希望賽塔認出月月XD
期待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0#
發表於 2017-3-14 18:33:14 | 只看該作者
我來留言啦~
加油大大!
我等待你的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