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74|回復: 1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十二圣骑士的女友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8-17 18:08:4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雪阳冰宁 於 2015-12-1 20:20 編輯


之前看过很多人写吾命同人篇
看过之后发觉如果十二圣骑士有女友会发展成怎样呢~
(集体圣光爆炸)
好吧他们的女友都是由本人我创造的~
暂时想到几个女友罢了
所以我不会跟龙头来写
(新手角色能力掌握不好)
废话不多说进正章吧~
太阳视角

第一章 奇遇到不能再奇遇

【大事不好了,队长】亚戴尔一路飞奔到38代太阳骑士长的房间,顺便带着其他太阳小队大喊。【在光明神的仁慈下,亚戴尔兄弟所听到早晨光明神的轻声耳语,想跟太阳兄弟一同分享光明神的喜悦】靠,这绝对是诅咒,不然怎么每次敷面膜敷到一半都会有事。

【队长昨晚有位女孩血流一地,今早被人发现,但因为眾人认为那女孩往生了想干脆火化,但女孩还有呼吸。国王把这件赖给光明神殿,教皇要您赶快解决这事】亚戴尔流利的说完。不过,女孩吗?难怪会怪光明神殿,毕竟是女孩受重伤流落街头,这可会让人们觉得治安不好。

我赶到那里只听到一句【太太太太阳这该怎么办】我看向烈火心想[有那么夸张吗?只不过是个女孩流血]看向女孩我立马收前面的想法。

这女孩全身上下都染着鲜血。对!是鲜血!可是不是昨晚就流了吗?看着冒泡的鲜血。哼,这女孩非常有趣啊!如果我没看错她身上的血应该有出产布爾克森林的大昆虫的血。她这女孩也够大胆的,一个人进布爾克森林还能半死回来。我活到现在都还没听过有人能进布爾克森林还能活着回来。

【烈火兄弟,光明神的温和照辉着全世界,但每个人不一定都照辉的到阳光。所以才会有兄弟们,请别再烦躁,否则就请兄弟们守望相助】(PS:请让我弱弱的说一句,我不太会写光明语啊~请大家原谅我)

【暴风,太阳说什么】刚被惊吓过度,烈火的脑子已经有点当机,再加上我说的光明神语言,现在已经是完完全全当机。

【太阳说现在要施展治疗术不要烦他,不然要大家想办法】暴风一如往常的解读光明神语言。

【……】烈火干脆不说话了。【终极治疗术】女孩的身体周遭都是圣光。但是⋯接下来该怎么办啊!治疗术又不可能把她身上的血清洗干净,总不可能把她带回圣殿洗吧。不管了反正她清醒了,问她家在哪里不就行了。

【小妹妹,你的家在哪里?】大地在我正要开口时插了一句。而那眼神跟本是想泡妞的眼神。这样的小妹妹他也看的上,难不成那个小妹妹泡着血他也看的出小妹妹很可爱。

【没有家,没有亲人】女孩用着很可爱的声音像讲述一件事【被亲人抛弃,被丢到一个森林,有很大的昆虫要吃我,我拼命逃不知道逃到哪里,就逃到这里昆虫没追上我就躺下了】女孩用可爱的声音说着可怕的事。好了现在怎么办,又不能放着不管。

也在这时我们十二圣骑士的神剑同时发出光芒,光芒指向同一个上空。光芒发出声音〖第38代的十二圣骑士带这个女孩回圣殿,这是命令。〗光芒说〖以后我再出现〗。

好吧!这可能是光明神出现[直觉是]就带女孩回圣殿吧。

感言:
忘记说了可能会和特殊传说接轨道
还有我不太会写光明语的事请大家多多抱涵
不好看跟我说,我会改哦(新手)
给我家人看时,他们只有一句,这是感言吗!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5-8-17 21:55:06 | 只看該作者
第二章 取名
太阳视角
【妳快去洗澡吧】暴风催促着,避免我说光明神语言,他又要翻译。
【哦】女孩乖巧的点头,表示明白。
等了几分钟,女孩清洗干净了出来。门一开,原本是想要看祭司服合不合身的温暖好人派和凑热闹的残酷冰块组都瞬间呆了。
女孩有着堪称完美的身材,银金的头发,天蓝色的眼睛,精致的脸庞,唇红齿白,皮肤也白白滑滑嫩嫩(参考特殊传说的冰炎,还有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他的触感)
我第一次这么想称赞大地的眼光。女孩泡着血都知道她是绝世美女。大地看了我一眼,哼了一声,像是看懂了我。
【怎 怎么了吗?我脸上有什么肮脏东西吗?】我们24只眼睛盯着她,她抖了一下就问我们。
【请 请问这位 位小 小姐的名字是什么】大地带着忠厚老实的笑脸(阴险狡诈←)的说着。
【名字吗?我没有】女孩说着令我们惊讶的话。如果没有名字那我就帮她取吧嘻。
【那由太阳我帮妳取名吧】听到我这话女孩马上回绝并说【如果你取名功很差,那我该怎么】一针见血。而其他人根本在闷笑,连审判也不例外!
【太阳,你就不要害绝世美女有个不好听的名字。】暴风带着玩世不恭的笑容,拍了拍我的肩膀。
【恩.....不如就来取名比赛吧。比赛规则如下:要单字的名字,要说出名字的涵义,要我喜欢的,由我来决定,可以吗?】
可以,怎么可能不行呢?用这么可爱的声音和精致的脸问,怎么可能不行呢?拼命的点头。
【那一礼拜后交货罗,我好高兴哦】女孩的眼睛闪闪发亮【那这之前先叫我女孩哦】
一星期后~
在祈祷室里头,十二圣骑士和女孩选择名字。
【就叫美吧,妳这么完美的身材,银金的头发,天蓝色的眼睛,精致的脸庞,唇红齿白,皮肤也白白滑滑嫩嫩】大地用完全是用以貌取人来取名。
【淘汰,先不说用词普通,这完全是以貌取人的名字所以不·接·受】狠狠的瞪了大地,然后完全忽略大地的回瞪,走去下一个旁边。
【我也是美耶】绿叶只好傻笑,女孩只好无奈的摇摇头。
【现在只要是美字的都给我去旁边站】话从口出,九位圣骑士长都在旁边站。只剩我、审判和暴风。
女孩看向我要我说我取的名。【啊,即然是光明神的子民,时常照耀着光明的底下,以坚持的心活着,就叫阳吧】这个可是我想了三天的涵义。
【名字是乱想的吧,而且像男生名字】靠,为什么她知道我是乱想的,难不成她会读心术。
接着,女孩 走到审判面前【月,在光明神……】
【好了,我不要听光明神什么什么的了啦】已经受够光明神语言的女孩,暴躁了。
【你又是取什么名】已经忍我们名字很怪的女孩生气了。
【亮】暴风轻轻的飘了一个字。
【涵义呢】女孩似乎很喜欢这个字,只是希望不要又是些以貌取人或奇怪的涵义。
【妳不是喜欢坐在后面的小花园吗?我时常经过那里,看到妳对花露出笑容,太阳的光照到妳头上闪闪发亮,好像为那些花沐浴阳光】暴风微笑着,女孩也露出微笑。
【那么我决定我要用你取的名】亮露出了比太阳更灿烂的笑容。
【那么我能帮你做三件事】亮这么说出来,我们十一个人都想到同一件事。
话:
不用跟我说很闷,我也知道很闷
我当初只想到要跟女孩取名
之前早就准备好两章了
顺便给大家猜那三件事是什么
下篇进入正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5-8-18 15:45:27 | 只看該作者
我猜第一件事絕對是改公文!!
哈哈,不過為什麼女孩要單名?
所以第一個配對就是暴風 & 亮嗎?
期待下一篇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5-8-18 15:52:56 | 只看該作者
單名是个人喜好哦~
不过小小爆料不是每个女孩都單名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5-8-29 08:53:18 | 只看該作者
第三章    三件事的其中一件事

暴风视角

【帮我改公文!!!】我立刻说,幸好我没乱取名字,当初我只想不要害绝世美女有个不好听的名。要是知道了我一定取更好听的名,还好这个机会落在我手中。

其他人不是露出理所当然的表情,就是帮亮默衰。天知道那堆像山一样高的公文要改多久,而且最近送过来的公文还变多了。七分之三是太阳的,七分之二是大地的,七分之一是寒冰的,要不是会做甜品给我,我绝对不会帮忙改,七分之一我的。

【可以哦】完全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亮爽快的答应。

【快点到我的房间里改公文吧】我开心到不能再开心了,终于有人可以替……帮我改公文了,能好好的睡上一觉了。

到了房间来,亮的脸开始发白,嘴巴很没形象的张开来,看着那堆公文。

【我忘了问是一直帮你改,还是只帮你改完这一堆】亮的表情看起来就是只想改这堆公文罢了。

【一直帮我改哦,不能改规则哦】我微微的笑,而亮心里像是说,我后悔了!我后悔了!

亮用怀疑的眼神看那堆公文。我想怎么看都不出来是不是真的是我的公文。

【这里里面应该有些不是你的吧】不知道亮是如何看出端儿。我只好点点头。

【你说帮你改公文,代表我只帮“你“改公文哦】亮指了指我。

【没错,我的确叫你改公文,但!我并没有说公文限于“我”】看了我的笑容,亮的表情明显扭曲。

时间像是过了很久,终于有人打破了彊局。

【好啦!我想一下办法改少点】亮马上陷入深思。我只好叹气,因为那是不可能的事。

【等我一下】亮用着想把人给X的表情,抽走那堆不是我的公文,然后出去了。没想到真的想到了。

话:
先写到这里,下篇接文
因为要换视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5-8-30 21:23:13 | 只看該作者
亮想要做什麼??
他太陽他們怎麼樣??
這篇是原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5-9-9 16:26:3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玥亞 發表於 2015-8-30 21:23
亮想要做什麼??
他太陽他們怎麼樣??
這篇是原創&??

不知是不是原创,
我只是随便乱按
之前我家没网络没看到
对不起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5-9-9 16:26:5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第四章           惩罚
亮视角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刚才不知在暴风的房间喊了无数的我先往大地骑士长的房间。暴风骑士长是很喜欢默默承受是吗!?竟然不会反击丢回公文给他们!

来到大地骑士长的房间面前,我连敲门都没有直接进去了。看着大地骑士长搂着一个清秀面容的女生,女生的衣服都快给他脱光了。原来为了做这档事,所以把公文丢给暴风!

【请问太阳兄弟怎么来了】大地骑士长带着忠厚老实的笑容问我。可是!我没看错的话,他有睁开眼睛啊!为什么认为我是太阳骑士长!难不成我长得很像男生?不过我想到对付他的办法。

【大地!你怎么背对着我外遇!】我用着似乎已经撕喊的语气说话。

大地顿时用惊讶的眼神看我,然后看向背后的女生,女生非常愤怒的看向大地。大地的嘴张开了又关,关了又张开。终于要说出第一个字的时候,女生已走到大地的身边,然后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给了大地一个耳光。看的我津津有味。

【大地原来你早就有女人了!】女生含泪撕吼,脸红通通的走出去。

【亮!你竟然破坏我的好事!我一定要你付出代价】大地马上搂着我的腰,用野兽般的眼神盯着我的身体,手差不多到我的衣服了。不过,他好像把我想得太简单了。

正因为他搂着我,所以我的膝盖一踢,刚好踢中男人[最重要的部位]。大地马上放开我,握住男人[最重要的部位],他好像要给我一个耳光,不过我轻巧的躲过了。接着我狂攻大地的背后,请别小看我哦,我的力道有时连男生都打的过。

【亮,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大地已经倒在地上吐血。

【啧啧,没想到大地骑士长这么不忍打,啊~我今天的目的是为了把这些公文还·给·你。还有你再把公文丢给暴风,我就每天照三餐找你算账哦~】话一落音,马上把公文丢给大地后冲出房间。

接着先往太阳骑士长的房间。这次我学乖了,先敲门才开门,以免见到惨不能睹的画面。大地骑士长就很愛搞那档事,别告诉我太阳骑士长也很愛!

可惜,我猜错了,我竟然看到一个大男人敷粉色的面膜。我靠!为什么一个男人要学女人敷面膜!难不成最近的男人也学女人要细皮白肉。奇怪,应该没有男人要做调制面膜这种麻烦事吧。而且男人应该不在意外表这事吧。

【啊——你怎么进来了,我没说你能进来吧!呃,暴风要你把改好的公文拿来的吧,太好了审判说这些明天要交货。我原本要去催了,谢啦。】太阳的眼神马上转向公文,马上抽走公文后,向我道谢。原来如此,暴风之前应该帮他改了不少公文。

【太阳这些公文完完全全没改哦,请你自行改完,还有别在我后面策划什么复仇计划哦~我都会破解】我用非常轻松的微笑对太阳说着,太阳虽然对我笑着,但眼神很愤怒。

接着先往寒冰房间,我嗅到一股很香的味道,我马上进去里头,看见寒冰做着香喷喷的蛋糕。我立即脱口而出【寒冰我每天要吃巧克力口味的甜点,不然我把公文还给你】

【嗯,不要把公文还给我就好,不然,不能尝试做别的甜点了】寒冰拿出一本书,然后不知滴滴古古什么,我就转身走了。

话:
对不起啦,大地的粉丝们,我不是故意虐大地,我想不到其他方法了。
暴风:你难道不没有虐太阳和寒冰吗?
某人:我有虐吗?顶多被念了几句和做甜点。
暴风:也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5-9-10 08:19:1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的写很不好吗?
怎么没什么人看(ಥ_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5-10-20 22:26:0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第五章          互策阴谋(一) 亮视角   不定期更哦~  ————————————— 早晨起来,亮梳洗完后,打算进厨房问厨师早餐吃什么。但一进厨房就看到一抹白影在食物上面倒些东西。白影一走,我走上前那盘食物心想:{一定是太阳想报复我}  【哎呀!对不起,不小心把食物打翻了。我自己再做一盘好了,不必麻烦你了】但此刻我却心想:{看你这次怎么玩我}然后走上前去应该是太阳的食物上面放上泻药,幸好我昨天有问寒冰太阳喜欢吃什么,我就倒那馅料的面包里面。就等他来饭厅的精彩表情。  【厨师先生,请不要告诉任何人说我来过这里】我回头一笑,厨师先生露出着迷表情。  时间到了,十二圣骑士陆陆续续来到了饭厅,我看见太阳奸笑,但我心里偷偷一笑到底是谁搞谁呢可是我脸上的表情是很开心的想吃饭呢。我开始期待着太阳精彩的表情,可别让我失望啊。  【嗯?怎么亮的早餐的面包馅料好像不同呢】审判一脸严肃的说,吓了我一跳,我只好勉强撑起笑容。  【因为我昨天晚上有对厨师小姐说我喜欢巧克力口味,对不对啊,厨师先生】厨师先生马上答道是。请不要怀疑哦,我昨天真真正正的有说。  【那么大家开动吧】太阳脸上的笑容越来越灿烂,我的微笑越来越美。  【怎么感觉有点奇怪呢】刃金打了个冷颤。  吃到一半,太阳的脸有点扭曲,审判见状,赶紧叫侍卫退下(我的故事是有侍卫的哦)问太阳【太阳你怎么了,怎么好像怪怪的】审判的眼神中带点担心。  【我……要方便,……】还未说完,绿叶马上托着太阳去洗手间。然后其它人挂上疑惑的表情,只有深知情况的我在忍笑,里面都快内伤了。  出来时,太阳戴着灿烂笑容后面冒出了黑气,而我在心里非常得意。  互策阴谋(一)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