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夜玥玄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妖師記事 V<黑暗者的盛宴>8/26

[複製鏈接]
61#
 樓主| 發表於 2015-8-25 10:06:0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夜玥玄 於 2015-8-25 10:18 編輯

V<黑暗者的盛宴>



阿庫瑪突然打住了話語,讓聽得津津有味得眾人一愣。

「怎麼突然不說了呢?」

「是阿是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喵喵好好奇!」

將視線轉向一旁的友人,卻也只是得到一張溫和的笑臉,完全沒有要接著後續的意思。

「故事就到這裡了喔,說實話,我們也沒辦法再繼續說下去了。」

無奈的聳聳肩,褚冥樣十分乾脆的忽視了聽眾們傳來的怨念,拍了拍手讓所有人的注意力集中在他的身上。

「那麼,請各位把我之前給大家的燈籠給拿出來吧!然後麻煩各位以我為中心,盡量貼緊我。」

冰炎等人捧著墨色的紙燈籠向褚冥樣湊近,然而,黑髮少年卻猛然掏出了小刀,往自己的頸脖劃去,頓時鮮血四濺。隨著妖師的動作,幾乎所有人的身上都沾上褚冥樣的血液。

「漾漾!你在做甚麼!」

然而阿庫瑪泰然自得的飄浮在空中,與褚冥樣四目相交,彼此的眼中都充滿了期待。

「吾之眷獸,鮮血為糧食,言語為枷鎖,聽從吾之命令,速速前來!」

剎那間,天空被黑暗所吞噬,白霧悄悄包圍了所有人。身為黑袍的冰炎在第一瞬間想要掙脫現狀,卻發現全身被盯在原地,只能眼睜睜看著事情繼續發展下去。

噴濺而出的血花漸漸枯萎,緩緩蒸發在空氣中,浮現在褚冥樣頸項上的法陣則愈發清晰。

『黑暗之主,吾將以您的血肉作為棲身之所,與靈魂的一部份作為連結,即使如此您依舊有那份駕馭吾的自信嗎?』

無比低沉,突如其來的話語傳進所有人的耳中,他們發現眼前的男孩露出不屑的神情,理應莊重的儀式在他眼中彷彿只是玩笑。

「只不過是區區一條小蛇,也敢這麼質問我?」

褚冥樣眼中閃爍的光芒冷酷無情,指尖撫過法陣的瞬間,螢藍的法力照亮成了唯一的光芒,那光束直竄天際,轉眼之間化做蛇身,正在高空中俯視著所有人。

『原來如此,那麼契約成立,吾主。』


================================

呀呀~終於要進入重頭戲了,今天就先發一點點上來囉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2#
發表於 2015-8-25 10:12:0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黑彩蝶 於 2015-8-25 10:20 編輯

疑~我是頭香耶~~
哇~~褚冥樣說巨大的蛇是一條小蛇!!
膽子變大了

點評

我的頭香很好拿阿XDD  發表於 2015-8-25 19:2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3#
發表於 2015-8-25 20:30:5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漾漾竟然敢割颈脖放血,还说巨大蛇是条小蛇,真的是胆子变大以及迈向火星人前进了

點評

哈哈,更有趣的在後頭,接下來還請多給些小費吧:)=)  發表於 2015-8-25 23:0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64#
發表於 2015-8-26 16:47:2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5#
 樓主| 發表於 2015-8-26 20:38:55 | 只看該作者
「載我們到目的地。」

「是,吾主。」

於是一行人此時正坐在蛇背上,阿庫瑪也搭好了結界悠悠哉哉地到了蛇尾,看著遠方夕陽的餘暉。

「阿庫瑪,你坐後頭等下會有點危險,不過來跟我們一起坐嗎?」

「我想,跟你一起坐會更危險,祝你好運。」

褚冥樣還不明所以,猛然兩股力量分別一左一右持續將他向後拖行,接著千冬歲的箭矢正毫不留情地對著他。

「噫!等、等等,千冬歲你是在做什麼啊!還有喵喵和夏碎學長不用把我銬住啊!」

一道黑影籠罩,褚冥樣一抬頭,恰好對上那對似紅寶石般的雙眼,還燃燒著熊熊怒火。

「學、學長……」

他覺得自己只差沒尿褲子了,怎麼學長突然對他發這麼大的火啊!

他有做什麼和好補學弟一樣的蠢事嗎?沒有吧??還是說學長最近壓力太大了想找他洩憤?不是吧!!

而且仔細一瞧,不只是學長和千冬歲,其他人也是一臉壞笑啊!阿利學長你笑的我好毛,拜託不要再笑了……我求你了……

「好像很好玩的樣子,我也來吧!」

「要跟僕人打架嗎,有架不打不行啊!」

你這個娃娃臉別來添亂啊!還有五色雞頭你……唉,當我沒說。(褚冥樣大大你只是在進行腦殘活動阿

在黎沚一刀落下時,一場圍毆也正式開始了──

「饒了我吧,喵喵你別這麼用力啊!好痛!」

褚冥樣無奈望向冰炎,卻只得到冷哼一聲,漂亮的長髮在風中舞動著。

「所以說,你們為什麼要打我啊!還有萊恩,偷襲的最大力,居然用隱形這招!」

「我沒有隱形……」

某個角落傳來了微弱的反駁,反倒是千冬歲簡直是在暴走狀態。

「不給你一點教訓,就當作我們都不在了!裝模作樣,你一定是跟那個不良少年學壞了!」

「裝模作樣?」

「就拿你剛才為了這條蛇的是來說好了,放血就放血,幹嘛沒是噴的我們一身!噁心死了!」

啊啊,沒想到第一個發作的竟然不是學長呢……

「等等,學長你不知道嗎?」

「知道甚麼?」

「很多人覬覦我的血,在獄界。就拿安地爾來說,他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不過他的目的和其他種族有點不同。」

用著無奈的語氣,褚冥樣用溫和的表情對上一臉嚴肅的冰炎,而其他人則是盯著少年不放,只剩下阿庫瑪在一旁看戲。

「我就說你應該要跟他們事先說清楚,現在吃到苦頭了吧。活該。」

「給我閉嘴,師傅。」

「雖然很多人在覬覦著我的血,但他們同時也會懼怕附在上頭的力量。你們身上都有我血的氣味,這樣子那些難訓服的傢伙才不會動你們,我希望你們是來作客,而不是打架,然也不希望在宴會上有人鬧事。」

都搬出妖師族長來了,喵喵與其他人也只好發誓會安分一點,絕不輕易鬧事。

而遠方夕陽的餘暉在這時完全消失,阿庫瑪走到了他們身旁。

「準備一下,我們的目的地到了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66#
發表於 2015-8-26 21:25:0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7#
發表於 2015-9-5 22:34:29 | 只看該作者
辛苦了~~
諾是新讀者,玥玥(可以這樣叫你嗎?)要努力更文喔!
大大更文時要不要也發短信給諾?不然諾不知道
因為諾是國中生,最近又被禁用電腦,都是偷偷找時間用的,而且諾自己也正在卡文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8#
發表於 2016-11-19 18:43:0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你開的坑也太多了吧~什麼時候才會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9#
發表於 2016-11-25 18:51:00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不要棄坑啊
我很喜歡這篇文的~
期待更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0#
發表於 2017-4-5 08:15:5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嗚嗚嗚下篇下篇,我要下篇啦QQ等超久的了,大大別棄坑啊!!!我已經掉進來的說QQ

點評

最近決定要回來填坑了,更新時間不會很穩定,基本上一星期會有一篇,謝謝閱讀跟支持~  發表於 2017-4-28 22:0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