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夜玥玄

[同人文] 【特傳】妖師記事 V<黑暗者的盛宴>8/26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7-6 21:23:21 | 顯示全部樓層
某櫻想像了一下,一把大鐮刀直接地砍在眼前的桌上....
一定很驚悚
嗯....猛磕頭的夜妖精也很驚悚
漾漾真淡定
看完之後心癢癢的,下文下文!!!
可以叫某櫻,櫻喔!
夜大~期待下一篇文喔!(燦

點評

謝謝~與其說是淡定,漾漾是無力了  發表於 2015-7-8 16:3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7-8 03:27:27 | 顯示全部樓層
(夏碎視角)
風突然變得有些涼,白園裡的風之精靈都到了一邊去,竊竊私語,那樣子不是害怕,更像是一種敬畏。褚不知何時從白園的另一邊向這裡走了過來,手上還提著餐盒。

他依舊身著妖師一族的黑色袍子,這件衣服幾乎將他身上的氣息完全壓制,我聽見旁邊的冰炎發出了不耐煩的聲音,八成是被嚇到了,呵呵。隨著對方腳步的接近,血腥的味道漸漸蔓延,這時我才發現他的臉色有些慘白。

「褚,你還好吧?」

「诶?什麼?」

我忍不住偷笑,看來還是有點脫線。

「你的臉色這麼蒼白,昨天是幹什麼事去拉!?啊?」

冰炎然跨了一步出去,大聲地對著褚吼,真不是一般的狂暴阿。不過大概是因為煩躁吧,至於為什麼......褚在我們看不見的地方逐漸長大了,甚至漸漸飛到連我們都無法看到的景色,在他的眼中,這個世界是什麼樣子的呢?

這讓我感到一股危機感,真是糟糕,居然要被學弟追上囉。
=================

大概,明天開始要好好努力用功了,一直耍廢下去會很難收心的
更新真的超短我知道,撇開御論騙人的字數統計不說,這裡大概350左右而已
不過我統整字句的功力真的超差,所以連帶寫文變得很慢
恩,大概既是這樣(?
然後最近終於有人留言了,雖然不想表現的明顯,我還是忍不住開心了一下
當然,我還是會希望大家想留再留。
糟糕,我的廢話簡直比正文還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7-8 22:30:52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的文很有自我意識   和其他的文有很大的不同   在許多內心想法的地方也寫的很細膩   是很特別的一篇文  好厲害~~

點評

謝謝!不過大大真的過獎了!我只是隨便寫寫,真的喔www  發表於 2015-7-9 12:4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7-9 14:36:56 | 顯示全部樓層
喔喔還是有小更新

夏碎放心
我想漾漾要追上你的腹黑還很久的(遠望)

大大加油(等你收心回來更文)

點評

大概補考過之後就比較OK了(?  發表於 2015-7-9 22:4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7-9 23:24:4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特傳】妖師記事(短文集)代償 7/9 更新

本帖最後由 夜玥玄 於 2015-7-9 23:38 編輯

「昨天花了不少力氣才讓那刀子好好休息,簡直像個精力過剩的小鬼,呼…….喵喵!?」

這時米可蕥已經扯著褚的衣服,接著大力扒開,有人的臉簡直燒了起來,緊抓著自己的衣領,不過大概都是徒勞吧。

「幸好有做初步包紮,哼哼,要不然就要把漾漾五花大綁來治療喔!」

「不用這麼緊張啦,族長就在我旁邊我還能有什麼事?」

「你這不就是受傷了嗎?」我和米可蕥交換一個眼神,立刻從褚身後抓住他兩條手臂。

「!?」

是冰的。

掌心緊緊貼著黑色的布料,非常薄,可以輕易描繪出手臂的線條,但我不僅沒有感覺到透出的體溫,反倒像寒冰一樣刺骨,我馬上就放手了。

褚他不著痕跡地將手收回去,笑了笑,彷彿什麼也沒有發生。一旁的冰炎見我放開了手,望了我一眼。

「沒事沒事,來吃東西吧,剛做好的飯糰。褚......你要不要考慮一下給個解釋呢?我們都很好奇發生了什麼事喔!」

沒有以往有些畏懼的神色,他僅僅是席地而坐,整個人多了一份大氣。

「可以,不過你們想要從哪裡開始呢?」

「那喵喵想問為什麼突然開始穿族裡的衣服了?我記得漾漾很喜歡制服的喔!」

「因為最近族裡要開始舉辦祭典了,不好意思之前都找不到機會跟你們說。」

「祭典!?」

千冬歲突然整個人跳了起來,推了推眼鏡,手上的筆似乎蓄勢待發。的確,有關於妖師一族的文化守世界幾乎毫不知情,太過陌生。我轉過頭一看,冰炎果然也是一副興致高昂的樣子。

「千冬歲冷靜、冷靜點啊,哈哈….那麼我就繼續說明了?祭典的目的是要為了引導黑暗,大家都知道的,這是我們一族的使命,其中有一個手續是要撫慰亡靈,為了開啟通道,我必須要穿上這件袍子至少五天。」

他停頓了數秒,見無人發問便繼續說下去。但他的臉色變得有些窘迫,眼神也變的黯淡。

「…..我們一族因長期被追殺,服飾部分也添加許多防禦性功能,也提升隱蔽的能力。我相信各位也有感覺到吧?當然,種族能力也有大幅提升,並且使我們心神寧靜平穩。基本上是先穿上這個袍子算是淨身的一種,以追求儀式進行時心無雜念。」

我覺得很難啊……褚的話……

「喵喵有問題!剛才抓著漾漾的領子時怎麼沒有符咒的攻擊呢?」

「這個……我想想,然是怎麼跟我說的?只有特定部分不會注入咒力,我記得領口是其中一個部分,老實說我這部分也不是很清楚,就…先跳過吧?」

到底可不可靠呢??

「褚,那我昨天聽見那夜妖精教你『破軍』又是怎麼回事?」

「我剛才說的那個一是需要三個有力量的族人去開啟通道,分別是『紫薇』、『武曲』以及『破軍』,『紫薇』是然表哥,『武曲』是我姊。」

褚一個彈指,小小黑色的燈籠吊飾就出現在每個人面前,仔細一看裡面的火苗忽明忽滅,光芒不斷閃爍著。

「其實我會告訴你們不只是因為相信你們,也是想要邀請你們參加,本家已經很久沒有客人了。」

褚笑了出來,就像初次見到他那般純淨。

                  《代償》 完 

========================

其實漾漾的本性還是很善良的~

有點掙扎到底要不要更新,不過我還是寫了,第一回的部分到此結束。

整篇3746字,這實在爆字了,原先預定1800解決的啊!

不得不說最近很手殘一直打錯字,歡迎大家抓蟲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7-10 01:23:0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漾漾的性格已經開始黑化,不過應該沒有這麼嚴重才對,他應該還是會繼續腦殘啦我覺得,至於其他人愛把漾漾寫成什麼樣子其實我早就已經不予置評了,反正呢如果那麼多人愛崩角那就由他們去,自己寫作問心無愧就好,崩掉的漾漾我已經看慣了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7-10 01:26:16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漾漾真的可以心無雜念嗎?不可能啦!喵喵你真的是女生嗎?直接把男生的衣服扒開…

點評

其實我懷疑很多醫者都快把性別給忘記了....  發表於 2015-7-10 12:2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7-10 01:27:15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覺得文章內容很有創意,不過漾漾我是真的覺得不會穩重到這麼誇張的程度,畢竟這個人設定就是腦內小劇場發達,所以應該可以再白癡一點感覺比較符合他的個性,但我也覺得妖師的黑暗面要出來是真的,作者寫的不錯喔,只是漾漾個性可以再多摸索一點比較好,可以更完美的詮釋他。然後建議如果是短篇盡量不要改變視角啦,會混亂,若是真的想寫夏碎的感想可以放在番外,加油:)←手機不能分行請不要介意我可怕的無分段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7-10 10:37:45 | 顯示全部樓層
漾漾你真的能心無雜念嗎?(懷疑貌
不管經歷過什麼,某櫻相信漾漾的本質是不會變的
還有,爆字大好(被揍
求下文啊!!!

點評

QAQQQQQ不要爆字拉 下一篇是賽塔的故事,我想應該比較不會爆字  發表於 2015-7-10 12:2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7-10 12:37:58 | 顯示全部樓層
祁雪 發表於 2015-7-10 01:27
覺得文章內容很有創意,不過漾漾我是真的覺得不會穩重到這麼誇張的程度,畢竟這個人設定就是腦內小劇場發達 ...

我就連戴上面的回帖一起回復囉~

老實說我這篇有點趕火車的感覺,因為我很怕發到一半被切網,這樣我會哭死(#努力直奔重點就忘了腦殘了(喂

我也發現讓漾漾太沉重,所以後面給了他一些脫線的地方力挽狂瀾(?還有一部分是我自己本身個性問題,哈哈哈,一個不小心會整個黑化

《代償》我原意是要表現他人和妖師本身如何看待妖師比較黑化的這個部分,因為夏碎的立場比較中立所以選上他。會混亂這個部分是有想過,但是我想不出什麼好方法XDD還希望可以給些建議

真的喜歡大大你的回覆,其他的其實我有點受寵若驚(?)畢竟我已經快一年沒在寫文了,會開這個帖也只是因為打發時間,不想當書呆成天讀書(x

謝謝大大的建議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