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49|回復: 1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格里西亞x自創--我所擁有遺忘(6/14---章七)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3-7 20:29: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貓兒 於 2015-6-14 16:39 編輯

寫了自創角的故事~

人設也不太知道怎麼寫 也許以後想好再發

草稿亂了點 求輕拍(?)
希望我不會坑(逃逸狀態

題外,我好喜歡APH
一個徵同好的概念(ry

注意事項

1.中二病會毀滅世界
2.這是非吾命的世界觀注意
3.男色(^q^)以太陽和審判為主
4.有OOC
5.自創角有


以上

正文樓下見




怎麼能這麼對待他們的純純的愛?
也許,只是也許
認真的對待最終是敵不過
所以就墜落吧

陪著我的你
只要是
賭上一切  認真的宣戰
我就定會回應

這就是規則



[章一]

  在遠離城鎮和市集的幽綠森林深處,一行裝扮的就和一般旅人一樣的冒險隊正緩緩前行,邁向未知的世界。

  團隊中,只有三個人,但其中一個卻異常顯眼,逼的他只能穿著亞麻布織成的斗篷來遮住全身。

  天色已晚,一行人前進的速度也放的更慢。

「已經快到藍卡達了,先在這裡休息吧,這附近的食用草類也蠻多的,很適合訂下來呢,您們說可以嗎?格里西亞殿下、沙奈公主」忽然,身著魔法師袍的少女轉過頭去對金髮的男子和女子說。

  「喔,是喔……那很好」格里西亞低垂的頭沒有抬起,眼睛也不眨一下,淡淡的回應。

  「還是沒有精神呢,小安,你也這麼覺得吧?」短髮的沙奈忍不住和棕髪的小安小聲嘀咕,完全不怕格里西亞聽見。

  果然,還是太勉強了。小安默默的想著。

  「公主,您的身體健康也很重要的,另外,您認為在這裡過夜可以嗎?」小安平靜的回答。

  「都可以啦~反正我好餓了」沙奈揮揮手,摸著肚子。

  「差不多今晚就在這裡留宿」看夕陽快西沉了,而且想到格里西亞的身體狀況,小安只能這樣下判斷。

  雖然這決定有些危險,因為追兵不知道在哪裡…但沒辦法,這裡已經夠遠了吧。小安伸手,在地上隨便拿了一只樹枝,畫了幾個圓形和幾何圖形。

  藍色的光芒竄出,一條條的再束成一大團光球,纏繞在小安身上,只見她的臉色也沒有比格里西亞好到哪去。

  「吾者命其令,結界—結界—結界!」鐵青著臉,小安在空中筆劃了幾下。

    藍色光球漸漸變寬,往四周延伸,直到擴級格里西亞和沙奈的周圍,才變成淡白,逐一減弱,然後歸於消失。

  沙奈沒說話,只是靜靜的觀看,嘴角不時出現一抹冷笑。

  「好了……呼,今晚先這樣吧」因為已經連趕了一個禮拜的路,加上自己的魔力早到達極限值,小安沒有說出來,自己在這樣使用魔法,會傷及身體的。

  偷偷的用眼角看了看格里西亞,他直直的走到小安身邊。

  「……要是我有點用就好了」良久才冒出一句話,兩人又都沉默。

  「您是國家的皇子啊,格里西亞殿下,您捨棄了魔法來拯救月國的平民百姓,這是高貴的情操,所以無論如何,都請不要再這麼說」起身,小安拍了拍灰塵,鞠了個躬,便開始蒐集生火用具和拿出背包裡的食材。

  三人圍在一小團的火周邊,吃完了晚餐後便早早就寢。


T.B.C

更文時間不定,坑文時間不定(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5-3-7 21:42:4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貓兒 於 2015-6-14 16:30 編輯



來來來,各位看官下一篇(?
這篇字好少(掩面哭

[章二]

  夜色深沉,無垠無涯,缺少了月亮的柔美調和,似乎在幽暗的土地上便多了一分神秘感。

  小安聽著身旁兩人均勻的呼吸聲,沒有入睡。

  偷偷地,她坐起來,想走走,當然不是亂走,頂多只能走到結界邊緣,不然她怕月國那些該死的,抓了雷瑟殿下的大臣們的追兵會趕上。

  但說也奇怪,雖然他們腳程不算慢,但月國的兵可是大陸上說二沒有敢說一的強,如此,為什麼連追兵的魔力也感受不到?

  「再多想也無濟於事啊,可愛的安」格里西亞從她背後這麼說,語調中充斥著戲謔,他不是『白天的』格里西亞。

  「格月西亞殿下,您好,看來您精神不錯,但還是請您……」小安轉過頭,話說到一半卻中止了。

  格月西亞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到那麼接近她的地方,彼此的呼吸都能聽的清楚,安渾身一疆,屏息不敢亂動的樣子卻讓格月西亞挺高興。

  「哼,別動不動就叫格里西亞去睡覺,我會煩的,畢竟我只能晚上出現阿」格月西亞戴著玩弄的心情,將食指比在小安的唇上。

  「格格、格月西亞殿下,請您自重!您、您的身上背負著月國皇子的尊貴血統!」小安一驚,往後一跳,從結界邊緣跌出。

  「笨蛋!」猛的一拉,格月西亞把小安拉了回來,因為反作用力,小安順勢撞在他的懷裡。

  「嘖,要是被追兵發現了……我就吃了你!」看著懷中小安輕微的顫抖,格月西亞冷不防冒出一句。

  良久,小安都不敢亂動。

  「想不到你真的,那麼喜歡格里西亞,算了,不玩了,回去睡吧。」

   放鬆了箝制,聳聳肩,格月西亞頭也不回的離開小安身邊,小安只是無語,蒼白的臉蛋上,紅暈仍沒有減退。

  她知道,格月西亞只能在夜晚出現,因為他是月國的皇子,縱然身為兄長的雷瑟沒有在成年後出現第二人格,但月國的皇室總會出幾個有『特殊體質』的皇子。

  格月西亞自格里西亞成年後出現,其的出現也帶給格里西亞強大無邊的法力,代價是自此靈魂一分為二,並且終身不能結婚。

  「………………是。」







  格里西亞原本看似調皮,但自從格月西亞出現後就顯的穩重,他接受了命運。
  但是格月西亞呢?


  幽暗的林子中,沒有人聽出那聲音的苦澀。


T.B.C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5-3-7 22:22:3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貓兒 於 2015-6-14 16:29 編輯



送熱騰騰下一篇喔
話說,我喜歡虐角色,嗯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7xVrB_A1Cw
樓上自連,普爺~~~~~~~~~~~~~APH同好請進,不然你會受傷喔XD

[章三]

  「格里西亞,你必須逃走!」

  「殿下!月國需要您!快走!沙奈公主在外頭候著!」

  「雷瑟!!!!!!!!!!!!!!!!!!!!」

  「我等,是必須讓國民幸福、守護他們的吧!快走!」
  

  火紅,逃竄。

  格里西亞瞪大了眼想看清雷瑟的臉,手伸出卻不能牽起,雷瑟必須留下殿後,不然大臣不會放過他們。

  這是唯一的方法。

  但是,父皇、母后接連被眾大臣,費里爾、義沙、摩根羅殺害,如果這時候讓雷瑟殿後……。

  「不行!你會死的啊!!雷瑟!!」格里西亞大吼,聲嘶力竭,像要喊破喉嚨的慟。

  「他們要的是你,我留下他們不會殺我的,快去藍卡達請求援軍再讓魔力復原!格里西亞,交給你了!
安!快走!」雷瑟一巴掌打在格里西亞的臉上,手一推,把格里西亞推進移動魔法陣裡。

  黃色光芒乍現,伴隨巨大的破門聲響。

  「不、不可以啊!!」
  
  驚醒,格里西亞發現小安正拿著冷水沾毛巾輕柔的擦拭他的臉,小安盡量不露出擔憂的神情,但格里西亞看的出來。

  為什麼,到底為什麼?又是這場夢,明明才沒幾天,雷瑟的臉已經模糊了。

  「早上好,格里西亞殿下,請不要怪罪,因為您看起來不太舒服」小安停下手上的工作,拿出幾個水果。

  「殿下,這是方才在附近找到的水果,請吃了吧,沙奈公主和我已食用完畢,這些我都洗乾淨了,渡過附近的河之後,就是藍卡達了,請務必撐下去」小安把水果放在格里西亞面前,一臉恭敬。

  小安沒有過問格里西亞怎麼了,因為最近歷經太多事,月國大臣的叛變,雷瑟殿下被俘虜,請求援軍……不說出口彼此也心知肚明。

  「好……謝謝你,沙奈呢?」清了清喉嚨,格里西亞問。

  「她正在附近的河邊漱洗,稍後便會回來,我在沙奈公主身上下了保護咒,不會有問題的,殿下」指了指河的方向,小安看著格里西亞艱難的吃著水果。

  「難以下嚥是嗎?殿下」剛剛自己確認過,是可實用的果類阿,也吃完了,難不成這時候才發現有毒?想著想著,小安皺起眉。

  不是不能吃,是沒胃口。這種話格里西亞沒講出來,他知道眼前的皇家騎士團團長已經夠煩心的了,而且還是比他更小的女孩。

  「不,沒事的,退下吧,安」選擇直接迴避,格里西亞拿起小安放置一旁的衣服說。

  猜想著格里西亞的惡夢,小安應了聲「是」接著離開。

  差不多該起程了。



T.B.C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5-3-8 00:19:4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貓兒 於 2015-6-14 16:32 編輯


[章四]

  一路上出奇的平穩,沒有任何事件發生,靜的讓小安覺得有什麼不對勁,因為太奇怪了。

  身為月國皇家騎士團團長,小安警覺性很高,她明白月國皇家騎士團的能耐,一路順暢的讓她覺得很怪,不自覺加快了腳步。

  好像故意放我們一條生路似的。小安回憶著那一天,皇室叛變的那天。

  現任國王和皇后被殺,雷瑟殿下被抓,這一切的目的都是因為要奪取皇位,費里爾、義沙、摩根羅三大臣想利用月國的魔力中心點變成超級大國,但三人的法力遠遠無法讓魔力柱甦醒。

  而只有格里西亞殿下和格月西亞殿下的魔力足夠,因為擁有另一個人格的月國皇室,命中注定會保護魔力柱,為了保障國民安全,格里西亞殿下封印了自身法力。

  在逃跑時,只有我、格里西亞殿下漢沙奈公主有權不接受三大臣的位子所下的管理命令。小安想著。

  因為在月國的法律裡,為了讓歷代國王愛民如子,不殘暴使用力量,皇家騎士團團長被賦予和貴族一樣的位子,可以拒絕國王的命令。

  雖然如此,皇家騎士團團長還是被稱為『虛假的貴族』。當然小安不會介意這點。

  沙奈公主則因為是血統純正的公主,父母皆是在國內身居要職的高級祭司,並且在前幾年因為被當作雷瑟殿下的未婚妻而貴為『皇妃』所以在逃難名單中。

      現在的問題是,整個月國都在三大臣手中,該怎麼求援軍幫助?

  雖然三大臣的目的確實有意開戰,但要是三大臣在我們之前趕到中立國藍卡達,簽定互不開戰條約,是不是到達那裡我們就會被逮捕?小安甩甩頭,想把這種想法甩掉,但沒辦法,悲傷的想法幾乎印在她腦子裡。

  「小安?你還好嗎?感覺妳臉色好差……走路都要撞樹了」沙奈笑笑的說。

  視線突然聚集到自己身上,小安立刻放下思考到一半的事。

  「是的,對不起,沙奈公主,我大意了」小安停下腳步,看著沙奈一身雪白色的便服,怎麼看都不像一般冒險隊成員,雖然髮色也是皇室的金髮,但和格里西亞不同,沙奈的頭髮偏向淡金色,並不特別顯眼,也就沒有和格里西亞一樣穿著斗篷。

  話雖如此,沙奈全身薄紗的高級白色領口外套加上米白色的上等布料加工製成邊緣是金線的褲裝,的確不是正式場合的服裝,但散發出的貴族氣息,這樣可不好。

  小安欲言又止,終是沒敢叫月國皇妃換下,再者,她總覺得不會有人阻擋他們前行。

  的確,沒有任何阻礙,也沒有絲毫被追蹤的感覺,他們順利的到達了藍卡達。

  畢竟到了藍卡達,才有機會解除格里西亞殿下自己下的禁錮咒,讓魔力恢復,但如此一來,他也將再度成為魔力柱。當小安看著藍卡達這座古老國度的關口時,還在糾結於魔力和國家問題。

  「殿下、公主,要是等一下我們被逮捕了,我會用盡魔力助您們逃走,所以請放心吧」小安邊走邊說。

  沙奈一聽,一反在路上的笑容,沉下臉來,而格里西亞也以差不多的壞心情和想法進到了城中。


T.B.C

不知道我故事交代的清不清楚,應該……還可以吧?
眼睛好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5-3-8 23:15:3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貓兒 於 2015-6-14 16:34 編輯

是說寫一寫 我還挺喜歡格月西亞的O.O(哈哈無視我吧

APH  伊萬、王耀、阿爾啊啊啊
沒有雷任何配對!
菊和灣娘 虐到爆又甜到爆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5-3-11 23:14:2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貓兒 於 2015-6-14 16:34 編輯




下一更wwwwwwww(●’ω`●)

[章五]

  藍卡達是著名的旅遊觀光勝地,風光明媚並且四季如春,現在是溫度適當的春季,萬物新生的萌動,活力無限的充滿著藍卡達最知名的景點"聖泉"這座藍綠色水晶製成的噴泉,據說,那是只有藍卡達至高無上的皇,才能領會其中法力的泉水。  

  而格里西亞現下就是必須去觸碰聖泉的魔力核心,才能解除身上的禁錮咒力,說來可笑,當初他怎麼也沒想到情急之下只能使用這招,來防止自己變成失去理智的"魔王"。

  所謂"魔王"就是指擁有半個靈魂的月國皇家成員,在另外一半的人格裡,產生了異變。月國的魔力柱本來會控制格里西亞的人格平衡,但是自從三大臣叛變後,魔力柱的能量大增,只要一突破零介點,格月西亞就會控制格里西亞整個人。

  「你一定得把我想的這麼壞嗎?我可是你耶~」悠然的聲響自腦中傳出,格里西亞眨了眨眼,很想揍人,但是總不能打自己…。

  總之,必須快點,不然的話雷瑟會……會因為我而死,想到這裡,格里西亞的心情又更差了些。

  「格里西亞殿下,我們到了」小安盯著格里西亞死氣沉沉的臉,平靜的說。

◆◆◆◆

  眼前的光景,要不是他們還在在逃難中,一定也會想仔細的觀賞藍卡達的聖殿,藍刈殿。

  站在大門口的三人沒有看到類似守衛的士兵,只有幾個比較像城管的男子坐在聖殿前方的公共花園裡閒聊,鳥語伴花香,真是充滿閒情逸致的國家啊。小安心想,和自己的國家怎麼會差這麼多。

  「那麼,現在要做什麼?」沙奈左看看右看看,理不出頭緒,兩手一攤,她依點不避諱別人注意的大聲質問小安,和以往在宮廷內的表現差不了多少。

  「沙奈公主,還請您請小聲點」小安臉上的表情是微笑著,但她卻小聲的說話,因為小安注意到一旁角落裡的一名身穿輕便鎧甲的男子已經注意他們很久了。

  「格里西亞殿下、沙奈公主,有人在跟蹤我們」小安小聲地說,在三人都能聽到的範圍內。

  沙奈身體明顯的一僵,忽然,格里西亞搭上了她的肩膀。

  「公主……請不要露出破綻」摟著沙奈的肩膀,格里西亞把沙奈往前輕推。

  相比沙奈微紅的臉蛋和有些驚訝的笑容,小安沒有說什麼,只是心中一陣刺痛,但隨即消失。

  「接下來要怎麼做」格里西亞問道,他現在沒有法力能保護大家了,可惡……要是能夠再強一點就好了。

  「…………」在格里西亞內心的格月西亞聽著他的心聲,露出了一個誰也看不到的殘酷笑容。

  「好的,我大致想好對策了,兩位請跟著我走,期間我會用精神魔法告知兩位應當作什麼,請殿下、公主務必信任我」小安用眼角餘光看了一眼那個男人,只能隱隱約約知道他是高個子,雖然不甚清楚,但是小安還是看見了一瞬間—

  那個男人的髮色是月國皇室才擁有……雖然比較接近棕色,但那仍然是一頭金髮!


T.B.C

本來寫一寫快寫到重點了,然後又(ry

咳咳,有人猜到那是誰嗎?

有嗎~有嗎~有人嗎ლ(・ω・ლ)ლ(・ω・ლ)ლ(・ω・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5-3-13 20:24:1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貓兒 於 2015-6-14 16:24 編輯

繼續更(●’ω`●)

    搭訕聊天泡茶,有人嗎~~~~

    義呆利好萌~~~~~

    [章六]

    沒時間再管那個神祕人了!小安快速地走向公共花園裡人群較多的地方,然後開始用精神魔法傳話。

    「兩位,請依我指示行動,我來引開那個人」小安傳完這句話,就轉身消失在人群中,留下錯愕的格里西亞和沒有多少反應的沙奈。

    「首先,請兩位往藍刈殿東門……的觀光區,也就是一天一次"聖泉"產生的地方,當然,相信殿下、公主也知道"聖泉"的產生並不是真的在東門……而是以傳送魔法去轉移畫面」小安喘著氣,雖然昨夜有補眠了,但身上的法力沒有完全恢復,再加上精神魔法是耗損體力的魔咒,從前,除了格里西亞外,幾乎沒有多少人會去用那麼艱澀的魔法。

    直到小安當上月國皇家騎士團團長時,才勉強學會其中奧秘,雖然用起來非常耗魔力,但仍然能施展。

    「雖然沒辦法……接觸"聖泉"但是,那裡比較安全……以前,我記得在月國和藍卡達文化交流時期,曾經到訪過那裡……有魔法師和士兵會站在一旁戒備和施法」小安發覺那個神祕人居然真的在跟著她,不自覺的把手擺在腰間的佩刀上。

    「請兩位在那裡等到”聖泉”產生完畢……順著人潮離開,去找……旅店休息,我會利用……施展在沙奈公主身上的保護咒氣息,偵測兩人……的位置,請放心……我不會有事」語畢,小安壓低身子,從幾個正在談話的婦人旁穿過,沒有人發現她。

    其實這招是皇家騎士團的前任團長,白雲騎士的雲蹤步的改良版。原本一直擔任團長的白雲騎士,因為太常教一教成員劍法教到一半,學員就看不見他了,於是後來,只好由小安晉升團長來教導箭法,有疑問再去問白雲騎士。

    雖然如此,白雲騎士生性漂泊,本來就沒有很想當團長,而他也十分喜歡小安,因為小安時常"猜到"他的所在地,像是窗檯、書櫃和榕樹下之類的地方,讓人不至於覺得白雲騎士已經真的像雲ㄧ樣飄走。

    ◆◆◆◆

    瞇起眼,小安想偵測出附近的魔力指數較高的人,但是一開始就不順利,她沒辦法感受到任何魔力現象。

    難道,是刺客?小安心想,不安的心往格里西亞和沙奈飄去。

    希望這不是調虎離山之計才好……。小安看到花園旁的樹叢有個轉角,立刻藏身進去。

    應該不是吧?因為如果是的話,就不必刻意隱藏氣息,直接讓我離開就行了。小安聽著自己的呼吸聲上下起伏著,默默的抽出刀刃,刀鋒的銀光閃爍出殺戮的光芒。

    就在她聽到輕而快的腳步聲踏入轉角時,準備拿刀對峙。到底是誰?那個偏綜色金髮的皇室。

    ◆◆◆◆

    「格里西亞殿下,我們快走吧」沙奈悄聲的說,邊不時往格里西亞的臉看去。

    良久,無言的格里西亞還是點點頭,放下搭在沙奈身上的手,往東門走去,他實在不想這樣,實在不想……。

    身旁沙奈的細語格里西亞沒有理會,他心中的聲音又響起了「要不要,我的力量呢,格˙里˙西˙亞,嗯?」格月西亞一頭和格里西亞一樣的金色頭髮,柔順而長,他雙手交叉在胸前,綁成馬尾的髪絲也垂在胸前。

    他媚惑的聲音,如同針刺般,在格里西亞腦中迴響。

    要是,利用了格月西亞的力量,禁錮咒的確是可以立刻無效化,這件事只有他們兩個人知道,但是使用這種能量會有的副作用,就是格里西亞這個人格出現的時間會被壓縮、減少。並且,每使用一次,都會減低格里西亞本人的意志,而禁錮咒的本身咒力也還會在,只有當利用格月西亞的力量才會無效。

    也許,我應該要—。格里西亞頓了頓,然後回答。格月西亞在他的內心裡,默默的笑。

    啊,好像還有一個副作用呢,不過算了,就當我忘了吧。

    T.B.C

    其實,小安之所以都能"剛好"知道白雲騎士的位置是因為……。

    這篇本來神祕人要出現了,不過賣個關子吧,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啦XD



------------------------------2015.6.14

  痞客幫:http://joy1001.pixnet.net/blog/post/272115178



  續更第七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5-3-14 22:36:28 | 只看該作者
有沒有人呢QQ

自HIGH一小段時間了,孤單寂寞覺得冷啊啊啊啊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5-3-18 20:46:3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呵呵!粉好看也~放心,我支持你,讓我給你溫暖吧!!(哇哈哈哈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5-3-20 21:39:5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貓兒 於 2015-3-20 21:42 編輯
舞飛空雪 發表於 2015-3-18 20:46
呵呵!粉好看也~放心,我支持你,讓我給你溫暖吧!!(哇哈哈哈哈哈~


謝謝QQ ! !~~~~~

真是太高興了! !終於有人回應了~~~~~~~(各種槌牆壁流淚

增加動力OWO/~~~~~~~3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