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q905175

[同人文] 【全職】小段子 更新  【黃葉】論女友退化論 終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5-3-31 22:54:18 | 顯示全部樓層
【雙葉】


「回家!」


「拒絕。」


「快回家!」


「拒絕。」


「快點回家!!」


葉修對於正在耳機邊跟自己吵架的葉秋感到不耐煩,伸手拿了旁邊蘇沐橙買回來的棒棒糖直接塞進他嘴裡。


「乖,不要吵,哥打BOSS呢。」葉修捏了一下葉秋的臉,目光也立馬轉回電腦螢幕上。


葉秋只是靜靜的吃著這根棒棒糖,小小聲的喃著。


「既然是老哥給的,那就勉強收下吧。」
 
 

--

頗糟雙葉萌到我<
 
好要段考了我還在這裡表示懺悔<<
 
還是想說葉秋其實挺萌(走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3-31 23:35:13 | 顯示全部樓層
【老韓生日賀】韓張 
 
 
「韓、韓隊對不起!!」看著對方冒血的肩膀,眼前的人簡直嚇壞了。


韓文清揮揮手,「罷了,我自己去弄傷的,不干你的事。」


張新杰正好從餐廳出來,他看見韓文清的肩上冒出顆顆血珠,皺著眉頭,「怎麼了?」


「沒注意去劃傷了。」韓文清答。


「來抹藥吧。」領在前頭,張新杰撥了一下掃到眼前的瀏海。


沒有說話,韓文清跟在張新杰後面,一邊捂著自己冒血的肩膀。


「等我一下。」進了房門,張新杰在自己的桌上找了一罐藥和幾塊紗布,要韓文清坐下。


張新杰的臉在自己的眼前放大,潔白的頸部和漂亮的鎖骨也是清晰可見,烏黑的髮絲騷的自己有點癢,韓文清的心情挺微妙。


他伸出另外一隻沒有受傷的手,戳了一下張新杰的臉。


「幹什麼?」他皺眉,顯然對於亂動這件事感到不滿。


「沒什麼。」韓文清回歸淡定。


「下次注意點。」張新杰的氣息拉遠了一些,顯然是包紮好了。


「嗯。」


「還有,生日快樂。」從旁邊的桌子上拿了一個盒子,遞給韓文清。


「你還記得我的生日?」


「那是。」才剛說完,張新杰很沒情調的開始敢人,「我要去洗澡了。」


韓文清思考了一下,「今天是我的生日,你不該表示什麼嗎?」


「沒門。」張新杰非常痛恨自己的規律作息被打斷。


「洗好澡?」


「不,一樣會破壞我的作息。」因為還要再洗一次。


「但是我記得離你洗澡的時間還有半小時。」


「........」他小看了韓文清對於他作息的了解。


「就一次。」


最終張新杰還是妥協了。


 
 
--
\老韓生日快樂/
 
對於韓葉沒感覺ㄉ我只好打了韓張<

因為距離生日過去還剩下一點時間,所以只能打短文<
 
兩個冰塊好難打(痛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4-1 13:03:12 | 顯示全部樓層
雙葉真的很萌!!!

只是到底誰攻誰受呢OwO

這是個很嚴肅的問題~~

葉神是總受啊啊啊!!可是葉秋貌似也是隻炸毛受…



我都忘記老韓的生日惹好糟糕,今天補給生賀來的及嗎####

考試太討人厭了(不要找藉口

是說我比較萌韓葉耶~~

感覺就很多肉的劇情 (*/ω\*)

點評

雙葉超萌!! 兩受必有一攻(嚴肅臉) 但是我覺得肉不是重點耶OHO 我愛的還是黃葉,因為我對黃葉有感覺<  發表於 2015-4-3 23:3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4-2 11:12:44 | 顯示全部樓層
雙葉很萌啊!尤其葉秋就是在葉神面前特別容易炸毛的!
然後,葉神嘲諷依舊!

韓張......該怎說......
確定他們討論的是有年齡限定的事情嗎?
這也太淡定了吧!
老韓耍流氓也這麼正經!

其實韓葉,個人覺得是挺寵溺的cp!
(雖然老韓是錢包臉!)
只是,看到很多韓葉為何都這麼硬梆梆啊!

點評

真的ˊ//ˋ超級萌 韓張一整個給人的感覺就是<<兩個冰塊淡定(喂) 老韓身藏不露(爆)  發表於 2015-4-3 23:3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4-3 23:24:0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q905175 於 2015-4-3 23:32 編輯

【黃葉】同居守則條例
 

條例1。同居這種東西真的很容易引人遐想
 


自從在QQ上說出了我要養葉修這句話,並且還直接把人抓來放置在自家後,四周的人都開始變得莫名。
 

例如說:每次在訓練完畢之後,喻文州都會拍拍他的肩膀,說聲「不要太過火」之類的話。
 

或是三不五時接到興欣打來的電話,老闆娘總會問「你對葉修有沒有做什麼事?」和一些碎碎念。
 

這些他都還能忍受。
 

最誇張的是什麼?
 

「........」
 

黃少天不知道該如何面對眼前的東西。
 

他甚至連包裹都不敢開。
 

為什麼呢?

 
那是其他三個戰術師送來的禮物,上面的信說,『一點小心意,請收下。」


黃少天實在沒有勇氣去開包裹,所以他只好叫窩在旁邊看電視的葉修來幫忙開。

 
事實證明,以後只要是心髒組寄來的東西都不能收,包括自家隊長。

 
「.........」葉修的手上拿著(嗶--)在用的潤滑液,裡面還有一堆(嗶--)(嗶--)(嗶--)(嗶--)和(嗶--)(嗶--)(嗶--)
 

嗯,因為兒童不宜,所以只好打了碼。

 
葉修面有難色的看著黃少天,「少天,從今天開始,我去睡隔壁間。」

 
「不---------!!」

 
後來心髒組表示疑惑,怎麼會造成反效果?
 
 


--
 
腦洞啦<<<<大概會寫個20題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4-3 23:51:02 | 顯示全部樓層
噗ww苦逼小少天<

同居二十題神馬的萌答答w
我努力一百年都打不下手的東西(滄桑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4-4 14:12:10 | 顯示全部樓層
【全職黃葉】同居守則條例 R16慎入(?)
 

條例2。放置PLAY記得不要用太久,否則成反效果真心不能怪人
 
 
 
「葉修葉修不要睡隔壁了快點回來你知道我少了一個抱枕每天晚上都睡不好嗎你難道捨得看見我一天天的這樣憔悴下去嗎這樣就沒人養你了你知道嗎?」黃少天頂著黑眼圈,異常痛苦的趴在沙發上。

 
葉修拿下耳機,「如果回去睡,那麼憔悴的就會是我了。」

 
「就跟你說那是他們寄的根本干我一點事都沒有!」

 
「你能保證你不會用到?」葉修挑眉,「你確定你一點興趣都沒有?」

 
「..........」臥槽!他這樣一說,倒是想嘗試看看了。

 
「所以說了,哥為了自身安全,還是保持距離吧。」葉修戴上耳機,重新投入遊戲世界。

 
黃少天那個悶啊!人在家裡,而且是自己的眼前,卻碰不到。

 
這就跟你在排隊時候,前面的人無限讓位,是想買也買不到的節奏。

 
這樣子的機會主義者黃少天在某一天,終於將自己壓抑許久的思,徹底爆發,就像杯裡盈滿的水,總會因為不斷的添加,而突破表面張力溢出。
 
 

 
一如既往的某天。

 
「早。」打著哈欠,葉修揉著惺忪的眼,在浴室裡遇見正在刷牙的黃少天。

 
黃少天的臉上還是頂著個大大的熊貓眼,他斜著眼,看著頭頓著頓著的葉修。

 
「要睡再回去睡。」口中都是泡沫,黃少天開口也沒能說多少字。

 
「放心,我刷完就要回去睡了。」昨天跟興欣一起搶BOSS不小心搶太晚,是半夜3點,蘇沐橙狂敲他QQ叫他下去睡,葉修這才罷休。

 
其實那時候的蘇沐橙語氣有些不友善,都住在黃少天這了,她還是頭一次看到葉修會待到半夜3點。

 
她沒有明說,只是叫葉修趕快下去睡,然後準備在隔天狠狠的用電話騷擾黃少天。

 
平常都是黃少天督促葉修去睡,但是自從葉修自己警告黃少天不能離他太近後,黃少天就像隻小狗,很委屈的站在房門外,叫葉修快點睡。

 
但咱們葉修大大可不是那種你叫他往東,他就會往東的類型。

 
以至於蘇沐橙看見了半夜還在線上的葉修。
 

吐掉泡沫,黃少天漱了漱口,「葉修回來睡吧,蘇妹子打電話來了。」他早上就是這樣莫名奇妙的被蘇沐橙打來的電話敲醒,然後十足的唸了頓之後才起床刷牙。

 
葉修唔唔了聲,口中的泡沫讓他只是曖昧的說出了「不」這字。

 
黃少天不悅,「葉修,你不要太過分了。」凌亂的思緒讓黃少天不再話多,而是挑了重點,「人的耐力真的有極限。」

 
葉修吐掉了泡沫,莞爾一笑,「喔?我倒是挺想挑戰黃大大的耐心底線呢。」

 
語剛落,葉修就被惡狠狠的推到牆上,托起後腦,黃少天直直地啃上葉修的暗紅色唇瓣,口中的舌尖捲起他的舌,絞動、而後吸允。

 
葉修很快的招架不住,今天的黃少天比起平常,更為的具有侵略性。

 
屬於牙膏的味道蔓延開來,但葉修口中的煙味,卻是怎麼刷牙,也弄不掉的跡。

 
黃少天似乎有點明白葉修為什麼會喜歡抽菸,那股淡淡的煙草味,就像是那甜膩的蛋糕味,讓他愛不釋手。

 
好不容易抓到空檔,「黃、黃少天,你一清早發什麼情?」他的嘴角全是透明的唾液,語氣斷斷續續,鼻子仍貪婪的吸著空氣。

 
「不是想要挑戰我的底限嗎?」黃少天冷笑,「我就來告訴你放置PLAY放太久的後果。」

 
不待葉修開口,黃少天再度用那紅著眼的強吻,擺明的告訴了葉修接下來即將要發生的事。
 
 

 
廁所完了一次,黃少天完全就是想把近期來的情緒一股腦給傾瀉而出,把腰肢酥軟的葉修抱上床,隨後翻身壓上。

 
「少天.......哥回來跟你睡,別做了..........」葉修現在全身上下,大概只有離離散紅能夠形容。

 
喔,還有黏糊的白色液體。

 
「現在要道歉,來不及了。」他就像是一隻永遠嫌血不夠多的吸血鬼,那瞳仁泛著的紅光在葉修看來依舊鮮紅。

 
在這天,葉大神學會了不要在黃少天這種耐力極佳的人身上玩放置PLAY。

 
之後悲劇的,仍舊是自己。

 

 
--
 
對不起爆字<<本來沒想打那麼長<<
 
一切都是腦洞的錯!<<不要怪別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4-5 10:35:45 | 顯示全部樓層
【全職】以榮為耀


榮耀。
 

片紙隻字,卻儉約、了然的傾訴了翩翩的紙頁。

 
指尖、鼠標、鍵盤。

 
無紙無字,卻敲出了篇篇動人樂章,那是名為榮耀的曲。

 
時而急促激昂、時而溫潤婉約。至此不變的,是雋永、是繚繞耳畔、是刻骨銘心。

 
明日黃花,江河日下,你曉得。

 
或許顛峰之上,無從得知,但愈下的體力,說明了一切。

 
你或許渴念再次看見那象徵的桂冠,那顆悅於勝利的心或許不變。

  
但正如同那一葉之秋的現任操控者所說過的。

 
「你,退休吧!」

 
如此簡單直白,卻是一針見血。

 
憶起那句話,你只是嘲笑似的勾起那嘴角,讓許些紊亂的呼吸安穩下來。

 
而後踏出了一步。

 
走下巔峰的一步。

 
最終,這剎那,將成為絕響。

 
無人能越的絕對陳跡。
 
 

 
 
名為『葉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4-5 22:11:21 | 顯示全部樓層
【黃葉】同居守則條例
 

條例3。生活用品不要漏拿,否則一樣會造成反效果
  
 
 
「少天,有看見我的衣服嗎?」洗好澡的葉修探出頭來,還順道打了個噴嚏。

 
「欸欸欸欸你沒有順便把衣服拿進去嗎你是玩榮耀玩到腦袋短路了嗎這樣會感冒你知道嗎浴巾先拿去我去幫你找衣服。」縱然給的葉修是一大串的話語,裡面卻包含了滿滿的關心。

 
「拿就拿,廢話一堆。」裹著浴巾,水珠滴答滴答的從葉修的手臂滴落,滑過。

 
「你先穿著我的外套吧不然會感冒夏天感冒的話我要笑死你。」

 
「少天,在我眼前有個笨蛋呢。」
 

「誰?」拋給葉修淺藍色的外套,那是藍雨的隊服。

 
「你啊,你上次不是在夏天感冒嗎?」攤手,「不能說話的感覺如何啊?劍聖大大。」

 
「我去!」有人炸毛了。

 
轉過身,黃少天本來打算開他的嘴砲與葉修直接正面對決,但是看到坐在床緣的葉修卻呆掉了。

 
原本就是宅屬性的他很少去曬到太陽,所以全身上下都白的不得了。
 

那漂亮的雙腿晃阿晃著的,隊服因為兩人的體型差不多而勉強遮住重點部位。

 
他突然了解到之前有人說的絕對領域是怎麼一回事了。

 
水珠沿著頸部,緩緩的低下,他吞了吞口水。
 

糟糕!那他以後每次看到葉修洗澡出來不就得發情一次?

 
作者沒有設定ABO阿喂!

 
「幹麻呢黃少天?衣服啊。」葉修放下手上的原子筆,疑惑。

 
他走到床邊,「衣服就不用了啊反正等等還得再洗一次澡呢等等再找就好了。」

 
葉修有點呆掉,「你........」

 
「如你所見。」黃少天沉痛表示。

 
「靠!」

 
葉修表示下次衣服他一定會先找好。
 


 
--
 
靈感大神不給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4-6 08:43:19 | 顯示全部樓層
認真想了想,心髒組送兒童不宜的東西......
感覺他們各種意義的悶搔了啊!

葉修你怎麼會犯這種奇怪的錯呢?
對戰力比你高的黃煩煩放置play是作死的節奏吧?

絕對領域(這還要加男友衣)賽高!
比裸奔還要有殺傷力!

點評

你真相了!(喂) 本意只是想讓他冷靜下來的葉修弄巧成拙了<< 終於寫到絕對領域的節奏ry  發表於 2015-4-6 20:4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