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鳶尾風信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殊傳說】365題隨機抽選題目 (all漾) 下 2/01更新>uO

[複製鏈接]
41#
 樓主| 發表於 2015-1-27 00:05:27 | 只看該作者

與死黨同居三十題 01

  •小提醒:OOC可能有、CP為隨機選擇基本格受不然就是無CP、第二人生世界觀•




01、叫大家起床

  在最初將所有人找齊並且一起住到安因所提供的房子的時候,其實十二聖騎士長們有如同大多數宿舍那般共同制定了一些規矩。

  只不過在沒多久之後,發覺制定那些規矩實在是沒什麼意義……不論是無意的犯規還是有意的鑽漏洞,總而言之十分乾脆地全數撤除掉了。

  除了無論如何都要回這個家的規定之外。

  話說回來,這邊就來談談最早被取消的規定,就是輪流叫大家起床這個規矩。

  【扣除西亞的眾十二聖騎士長:這規矩……我們別談了吧(ー`´ー)】

  這個規矩會被撤掉的開端,是要從剛住進來的某一天的早晨談起,那時剛剛好是由前世的三十八代太陽騎士、現世的戰靈天使族的少主西亞負責叫大家起床。



  「……看樣子需要讓他們快點適應這任務數量了。」踏出房門就直接從三樓一躍而下並且展開了羽翼作為落地的緩衝,接著順勢看了下客廳和廚房內有誰在之後西亞才說道。

  畢竟就狀況來看,會睡過頭的應該是所有任務都跟著到現場一趟去關注的西亞……怎麼莫名覺得這有些沒道理?

  不過不管有沒有道理,似乎都無法改變之後會增加些訓練用的任務就是了。

  「別鬧了,先叫大家起床來吃早餐了。」作為少數仍然早起的一員,雷瑟直接開口提醒了西亞現下該做什麼。

  雖然說並沒有阻止對方安排些訓練給大家就是了。

  聽見了雷瑟的提醒,西亞便在腦中安排訓練的同時使用了感知來一口氣把所有人都給叫醒。

  只能說……給西亞叫的話確實很方便,但是事後的任務量實在是……只能讓人默默地將所有抱怨吞回肚內,老實地一個一個去處理完畢。

  【除了西亞之外的眾十二聖騎士長:所以說這個規矩一定要取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
 樓主| 發表於 2015-1-28 22:53:41 | 只看該作者

365題隨機抽選題目 (all漾) 上

  •小提醒:OOC可能有、CP為all漾、原作背景向•




07、傷害與慰藉 (安漾)

  在暗地裡注視著那孩子的生活,安地爾曾經以為會一直都是那樣,熱鬧、快樂並且真實。

  在暗地裡觀察著那孩子的狀況,安地爾曾經以為那笑容將會永遠純粹不參雜任何負面情緒。

  但……那只是曾經。

  安地爾撤掉隱藏自身的法術直接出現在褚冥漾的面前,他並沒有像往常那樣露出驚恐且警戒的神情,就只是呆愣的望向了自己。

  以無神好似失去靈魂的雙眼。

  面對這樣的褚冥漾,安地爾並沒有開口說出隨性又不著調的話語,只是走到了他的身旁。

  接著毫不猶豫的將那孩子納入了懷中。

  沒有開口說些什麼因為知曉他不需要、沒有擅自幫他決定什麼因為知道他不會有任何的反應。

  最重要的是……

  那個純粹的孩子已經消失了,只剩下了傷痕累累的他。

  「褚冥漾……漾漾我們走吧。」

  不是回到學院那也不是回去鬼族,而是回到雙方都不知道的地方。

  直到你心中的傷治癒,再來決定下一步該如何踏出。



10、如果是你 (凡漾)

  【可當《東西不要亂撿》的小前傳】

  褚冥漾一直不知道,就連他身邊的人也一直不知道。

  從很久很久之前,甚至是他在命運的牽引下進入了學院之前,凡斯的靈魂就已經存在於他的身旁陪伴著他。

  然後凡斯就這樣守護著並不知道自己的存在的褚冥漾。

  即便那些大大小小的衰運還是存在,但至少也讓褚冥漾在踏入學院前,過上了段不需要被鬼族騷擾的日子。

  雖然說代價是自己擁有的力量越來越微薄,漸漸地似乎無法長時間的保持在清醒的狀態下注視著自己所心愛的後代。

  凡斯從未因此後悔過,畢竟……

  「果然是他的孩子……那漾漾就暫時交給你照顧了……」

  在意識徹底的陷入沉睡、在靈體回到了原先依附的水晶項鍊上,凡斯看著火車月臺上的他們如此呢喃著。

  就算明白他們其實聽不見。



20、海天交融的地方 (重漾)

  【此篇架空】

  注視著眼前的美景,那海天交融且映出了夕陽的景色,褚冥漾不由得的看到忘我。

  畢竟這樣的風景可是他有生以來第一次看見,也可以算是他第一次離開那充斥著白色的病房到這麼遠的地方。

  「喜歡嗎?」沒有望向那美景而是注視著褚冥漾臉上所有的情緒,平時鮮少透露出情緒的重柳不禁勾起了一抹好看的微笑。

  畢竟就算他懷中的人不回答,也已經從他的神情和望著那風景的目光中得到了答案。

  「很好看……重柳謝謝你,謝謝你不僅答應我那任性的要求,還帶我來看這麼漂亮的景色。」

  「你喜歡就好。」

  只是自己仍是想聽他親口說出來而已,也只是因為自己貪戀著這段屬於他們兩人的時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
發表於 2015-1-29 03:42:34 | 只看該作者
啊啊啊啊安地爾你證實了安漾其實是美好的cp噢噢噢噢重漾也一整個美到心坎裡真愛呀!!!

話說漾漾有在時間之流遇到凡斯過耶,這樣怎麼解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4#
 樓主| 發表於 2015-2-1 19:33:19 | 只看該作者

365題隨機抽選題目 (all漾) 下

  •小提醒:OOC可能有、CP為all漾、原作背景向•




22、一起看電影 (冰漾)

  看了看螢幕上那莫名熟悉的劇情,接著又看向坐在自己身旁的冰炎所拿出的爆符……

  褚冥漾實在是無法不在腦中哀號。

  阿嬤啊QAQ 乖孫好像很快就可以跟妳見面了,所以別招手了我現在腿軟走不了啊QAQ

  不對啊!!原來那個會因為看了捲錄影帶而從電視中爬出來的貞子是真的啊QAQ

  ……仔細想想,電腦在七月半都可以出現怪東西了,這有什麼好不可能的啊QAQ

  「褚你給我閉腦!」雖然說已經沒有讀身旁的小妖師的心了,不過依然莫名其妙知道他內心在瘋狂刷屏的冰炎,毫不猶豫的直接出手巴了他。

  「連安地爾的頭你都爆過了,這東西有什麼好怕!而且你當我不在?」

  雖然在冰炎說完之後,褚冥漾有那麼些安心了,但是……

  話、話不能這麼說啊學長QAQ

  我還沒進化成火星人啊QAQ

  下一秒,迎接褚冥漾的又是那極為熟悉的疼痛。



26、而我只有你 (烏鷲→漾漾)

  每一次看見褚冥漾的神情中流露出一些猶豫時,其實烏鷲的內心是非常擔憂的。

  畢竟對他來說或者該說是在他的認定下,他所擁有的就只有眼前的人了。

  就只有妖師一族的先天能力者褚冥漾。

  並不只是因為對方身上有自己所喜愛的那十分純粹的感覺,同時也是因為在這次的事件中褚冥漾都沒有要徹底捨棄自己的念頭。

  於是烏鷲非常在意褚冥漾的想法,特別是關於到自己的。

  但……不得不承認在黑山君表示要自己轉變成幻武兵器時,烏鷲挺開心看見褚冥漾擔心會錯過自己。

  畢竟這樣應該是代表他也很在意自己的,而不是只有自己單方面的重視。

  所以在進入時間之河的前一秒,烏鷲抓緊最後的機會對他最為重視的褚冥漾說道。

  「漾漾不要擔心!我一定會找到你的!」

  絕對會!所以露出開心的笑容吧!



30、什麼時候開始的喜歡 (重漾)

  將抽空買到手的草莓奶油蛋糕和自家蜘蛛不知道什麼時候去摘的蒲公英,一併在這個房間的主人還沒抵達前擺放到了桌上,重柳的內心莫名出現了幾個問題。

  關於……自己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這麼做了?

  還有,到底是從什麼時候自己對那名小妖師心動進而喜歡上了?

  不過不管答案是什麼……

  「咦OAO!?怎麼會……」

  在褚冥漾將房門打開並且注意到桌上的蛋糕與花之前,重柳迅速地隱藏了自己的身姿,恢復到了默默注視著對方的狀態。

  一連串的行動如此俐落,就好似剛才還有點戀戀不捨,導致最後一秒才消失的不是自己。

  不過對於已經多次面對這樣突然多出要給自己的禮物的褚冥漾來說,就算前面幾次沒反應過來,但現在他也知道送禮者究竟是誰了。

  於是褚冥漾一邊拿出了自己準備的回禮,一邊對不知道現在待在哪裡看著自己的重柳說道。

  「那個……謝謝你送我蛋糕,不嫌棄的話,今天要不要和我一起吃?」

  ……

  其實啊,褚冥漾小朋友你可以用言靈強迫一起享用下午茶的劇情出現的^_^

=======

在給學測虐的死去活來中QA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5#
發表於 2015-2-6 04:10:32 | 只看該作者
各種美好w除了冰漾(艮
冰漾我實在看不出點在哪裡?
重漾有點老梗但是還是很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
 樓主| 發表於 2015-4-20 22:24:52 | 只看該作者
s95016547 發表於 2015-2-6 04:10
各種美好w除了冰漾(艮
冰漾我實在看不出點在哪裡?
重漾有點老梗但是還是很萌//// ...

守護方面吧,不過守護什麼的其實挺多CP都【望天
喜歡老梗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