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34|回復: 14

[同人文] 特傳同人-情人節賀文冰漾-紙星星(前微虐半搞笑)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12-14 15:10: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在此奉上渣文一篇,希望大家能看得開心!
紙星星:冰漾
(上篇)
我愛你。
可是,這心情如何訴說?

*
紙星星?
看著眼前笑得一臉甜蜜幸福的紅袍友人,手裡飛快的摺著小巧精美的紙星星,對他發出了這樣的疑問。
「傳說中,只要摺到一定數目的紙星星,就會有好事發生呢。」紅袍少年再度綻放出笑容,可謂比溫柔還要再更溫柔的愛戀笑容。
紙星星嗎?
不,他一點都不喜歡紙星星。
對於黑髮少年來說,那一顆顆精巧的紙星星,就像一個個會讓他無比難過的噩夢一般。
什麼祝福,什麼希望的,似乎一點也不適用在黑髮少年對於「紙星星」的定義上。
那些孩子的嬉戲玩鬧,那些不堪入耳的惡意笑言,那些被塗滿了絕望的黑色紙星星………
不要。
他一點都不想記得。
只會讓自己更加心痛的記憶,何須回想?何須憶起?
「不,我不喜歡。」
一點都不喜歡,甚至可以說是痛恨。
所以,請別再問我了,好嗎?
紅袍少年停下了動作,帶著訝異地望著黑髮少年。
那雙黑瞳裡,只有滿滿的空洞。
「為什麼?」
忍不住吐出疑惑的話語,紅袍少年很是困惑。
「千冬歲,不要問了……我求你,求求你,不要問了,好嗎?」哀求的低語傾洩出,語氣裡滿是絕望,紅袍少年愣住了。
「漾漾你……」
關懷的手伸了出去,但是並沒有碰觸到,反而只是一片空氣。
黑髮少年躲開了。
「對不起千冬歲,我、我要先走了。」
黑髮少年背對著紅袍少年,像是在隱忍著什麼,不發一語的,跑走了。
飄揚著的墨色髮絲,看起來在發亮著,那是,淚嗎?
那你又是,為何而流?
*
「紙星星?」
銀髮青年發出了疑惑的單詞,看著笑吟吟的紫髮青年。
「你不知道嗎?最年輕的黑袍竟然不知道有這種東西,真是糟糕。」
紫髮青年搖了搖頭,笑嘻嘻地開口。
「藥師寺夏碎!」
銀髮青年惱怒的大吼,雙手重重的拍了一下桌子,桌上的玻璃罐子狠狠地晃動了一下,然後以三百六十五度翻轉的完美角度在空中轉了一圈,然後在銀髮青年的注視與紫髮青年一副被鬼打到......不,我是說驚懾的瞪視下快速的墜地了。
「不,不可以!」
紫髮青年像個彈簧一樣的從床上突然彈起,白光一閃,只見紫髮青年狼狽地趴倒在地,雙手環抱住玻璃罐,稀世珍寶般的對待法。
看到此種風景,縱使是一向號稱冷酷的銀髮青年也忍不住大笑了起來。
看到搭檔出糗總會有種此生沒有白活的感覺─此為冰炎理論
紫髮青年帶著溫和實際會把人給黑死的笑站起身。
「冰炎.......我想我不介意跟褚說『那件事情』喔?」
銀髮青年的笑頓時僵住了,馬上換上同樣也會把人給凍死的冰冷表情。
「是嗎?我也同樣不介意告訴千冬歲你剛才做了『多激烈』的運動導致傷口裂開呢。」
紫髮青年頓時面色轉青。
一想到那些有些連自己名稱也叫不出來的藥品,紫髮青年的臉色難看極了。
一個弟控對上一個褚控,雙方正在用眼神「熱烈」的交戰著。
誰也不讓誰。
「冰炎......我說啊,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跟褚告白?」
從黑髮少年入學到現在,整整有兩年的時間,實在是太過漫長了。
喜歡,就說出來,不是嗎?
真是有夠彆扭的,明明就深愛著對方,想把人拆吃入腹,幹嘛不說啊?
真是個死悶騷。
銀髮青年沒有回話。
「小心褚被別人追走喔,聽歲說二─A班的瑟可•烈斯學弟和一─B班的希蕾絲學妹正在追求褚呢,啊!我只是說近期加入『追求』的,現在正在光明正大追求褚學弟的共有298人,偷暗戀著的有3872人,正在跟蹤的有將近10000個人,更別提那個愛喝咖啡的(死變態)安地爾,和重柳族的那位,我想想也差不多要來下聘了........」略帶思索中的紫髮青年說。
「不準!他是我的!」
「可是你沒有任何的實際行動。」紫髮青年笑著說。
「........................」
紫髮青年笑而不語,晃了晃手中晶瑩剔透的玻璃罐子,經陽光折射出炫彩奪目的彩色光輝,裏頭裝著的紙星星軒染上了著燦金的美麗光彩,令人看了為之目眩神迷。
「摺些紙星星給褚吧!愈多愈好,每個紙星星都包含了最真誠的祝福,最深刻的愛戀,你剛才差點把我對小歲的『愛戀』摔壞,嚇死我了。」
嚇死你最好,銀髮青年忿忿地暗自想。
「我說冰炎啊,摺的時候最好每摺完一顆就大喊一句『褚冥樣我愛你』,這樣才能凸顯出你的決心與誠意。」
看銀髮青年一副半信半疑的樣子,他落井下石的繼續說:「我就是這樣追到小歲的呢。」才怪。
銀髮青年點了點頭,正要轉身走後,隱約又聽到紫髮青年的叫喊聲。
「如果你有決心不被當成變態或是瘋子的話,我不介意你這樣做喔,搭檔。」
................
「藥師寺夏碎!」
(喔喔我覺得我會被很多人追殺,拆成上跟下好了,或許還會多個中?)
*
啊啊夏碎和冰炎迷不要對我丟雞蛋!
這篇是老闆丟給我的工作.....
可以不要再增加我的工作量了嗎.......?QAQ
老闆給員工工作天經地義,不准再抱怨了!
下篇這種東西......
請不要問我,因為連我也不清楚((逃
而且前提是要有人看啊!TAT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2-15 21:12:36 | 顯示全部樓層
寫得真好呢 加油!!
我很期待看到下(或許多個中?)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2-15 22:27:28 | 顯示全部樓層
喔喔喔喔(亂叫)
咳 總之就是好甜好甜XDDD
然後作者醬的鋪陳很好呀,不禁令人懷疑小漾那段童年陰影(睜大眼
嗎...期待下文嚕 作者醬加油!
話說不知如何稱呼作者? 小彩醬可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2-16 13:15:0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想要下篇 A___A

冰炎真的會折完一顆就大喊褚我愛你嗎XDD  

下篇下篇(跳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2-16 20:16:35 | 顯示全部樓層
單然可以嚕(心) 想當初我的口頭禪可是"如果叫我小雨我會很高興滴"
話說據樓上這樣一說 我也好奇千冬歲該不會每摺次就喊一次吧...?
「希望哥哥早日康復!」←之類的(捧腹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2-17 00:04:29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哈∼∼
夏碎跟冰炎跟本龍爭虎鬥啊!
夏碎唬爛冰炎啊!
哈哈哈∼∼【笑到肚子抽筋了!!】
折一顆星星就大喊一次『褚冥漾我喜歡你』
呵呵∼∼冰炎你要真的做了話漾漾知道一定會接受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2-17 22:16:08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看到每折一顆就大喊一聲「褚冥漾我愛你」時我噴笑了.重點是…
那時我在喝茶啊啊啊!我的紅茶!
大大寫的很好看喔,期待下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2-19 19:40:52 | 顯示全部樓層
漾漾是不是有不好的回憶勒?還有冰炎小朋友你在不告白的話褚小朋友會被追走的~(扇董事上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12-19 20:47:29 | 顯示全部樓層
8# 冷心月
沒錯冰炎你還不快去追你老婆!((大誤
漾漾是有不好的回憶沒錯,請待下回分曉!
下篇冰炎將會大突破!((不要劇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2-19 22:51:01 | 顯示全部樓層
前面有點哀傷但後面有點好笑,由其是夏碎說[如果你有決心不被當成變態或瘋子的話,我不介意你這樣做歐,搭檔。]
我笑了,大大也要趕快更文歐,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