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334|回復: 6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罪惡教室-19 里焉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10-19 18:38: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天閃 於 2018-6-12 19:14 編輯

內部三位繼承角色分別是從海的祈願(紹伊&海芙恩)以及女孩與人造人(夜實)中繼承而來,海的祈願甚至可以算是此篇的前傳,但是此兩篇不看也是可以的,並無閱讀障礙。

如果遇到人設裡沒有,也不是繼承的角色的話,那就是作者自創的唷:)

人設請看第一次徵人^^

目錄
正文
- 章一、班規是必須注意的 - 章十一、黑髮的那傢伙
- 章二、「暴食」之芙蕾拉 - 章十二、必然的發展
- 章三、「深妒」之弗莉  - 章十三、吐實
- 章四、「新生」     - 章十四、潛入
- 章五、她是人造人    - 章十五、昔日好友
- 章六、青梅竹馬     - 章十六、「傲慢」之席瑟
- 章七、「怠惰」之殊風夜 - 章十七、訊息
- 章八、無波       - 章十八、拉米瓦
- 章九、差一點      - 章十九、里焉
- 章十、牆外的合作





罪惡教室


序、過去與現在

紹伊,你是打算到海對面的城鎮,你知道那兒的學校什麼東西最多嗎?

什麼?

殺戮,學校讓學生們自成隊伍,付錢讓他們出去跟人對著幹,不順眼的全都殺光。

......

答應我,到那裏的時候,一定要務必小心。

我答應你。

那是──他們的過去。

現在的他們,已經到達了海的彼岸,並且進了那裡最惡的學院──狂氣之學院裡專門接任務、殺人然後收錢的班級──第一百一十四班。

班上什麼人都有,人造人、魔女、吸血鬼、幽靈......甚至是「七原罪」。

罪惡教室,現在, 開 殺 。

From now on.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4-10-19 18:38:2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天閃 於 2014-10-19 18:40 編輯

罪惡教室


章一、班規是必須注意的

一百一十四班今天來了三位女同學,他們沒什麼特殊能力,只是因為好奇「七原罪」及未曾謀面、只聽過名聲的紹伊,而丈著自家是貴族要求校長讓她們轉班。

看到她們執意要轉班的校長只是嘆了口氣拿了一堆文件給她們,因為實在太繁瑣了,有些只是看看簽名就好的文件她們甚至連看都沒看就直接簽了。

他們有些不走運,因為今日「七原罪」全都翹課的翹課、請假的請假,紹伊也難得的出了任務,讓她們無所事事。

雖然好奇教室後方蓋上的鐵櫃是什麼,但卻被同學警告絕對不准打開,還聽到一句意義不明的「吵醒她會死無全屍,只有紹伊才能這麼做。」,只好悻悻然的放棄。

一開始她們還有些謹慎的對待每位同學,到後面發現根本就和一般班級無異後,就變得絲毫無所顧忌了。更在打聽到難得出任務的紹伊在第一節下課就會回來後,他們連師長都忽略了,就連上課時間也聚在一起嘰嘰喳喳的聊個沒完。

吵鬧讓台上的老師及台下的同學皺了皺眉,不過他們都沒去管,畢竟就算紹伊不在還是有人可以管的。

或是該說,有別的生物會管。

「喂,前面的母豬,閉嘴行不行?吵的吾無法入眠。」正當她們(自認)聊得興高采烈之時,後方傳來了聲音。不及不徐的女聲聽起來好像才剛睡醒。

「誰啊!這麼沒禮貌!不知道我家是XX貴族的後裔嗎?」三人中貌似是領頭的女生毫不客氣的轉了過去,打算用貴族的名號讓對方閉嘴。

「貴族又如何?據吾所知,世上沒有一家貴族的歷史是比吾之壽命還長的,相信汝家過不久即會沒落了,特別未來還要把家產交給汝這種廢物,哈,吾真替他們感到可憐。」女聲非但沒被威脅,甚至一點也不緊張,還說出讓人匪夷所思的話,涼涼的調侃回去。

貴族家的女生卻沒有再反駁,她看著教室後方呆愣著。

「怎麼了?」兩個女生向後看去,卻看見了無法相信的事實。

後方的鐵櫃上方的蓋子打開了,裡頭裝的是滿滿的水,靠著鐵櫃邊的生物還頗悠閒的用手撐頰,甩甩尾巴。

那是人魚,海藍色長髮貼著通透的肌膚,紅瞳勾惑人心。

「有何貴幹?吾之軀可不是讓汝等廢物做為觀賞之用的。」嫩唇吐出冰冷的話語。

「你!居然說我們是廢物!」某個女生率先回神。

「...不過就是隻人魚,有什麼資格跟高等的人類比較!」方才看呆的女生也跟著罵,因羞窘而漲紅的臉看起來有幾分可笑。

「高等?」人魚提高音量,粗線條的女孩們並沒有發現,離後方近的同學們都開始將自己連同自己的課桌椅快速往前挪,就連老師也向全部人招招手要他們離講桌近一點。

「人類是世界的主宰,僅次於神的存在!」領頭的女孩心高氣傲的說。

人魚瞇起紅瞳。

「是嗎?吾輩可是相當於神的存在!不過就是區區人類,居然敢汙辱吾!」人魚將身子立了起來,直接賞了領頭的女孩一巴掌。

「呀──!」被長巴掌的女孩一瞬間倒地抽搐不止,吐出了鮮血嚇的其餘兩人當場尖叫。

「輪到你們了!骯髒卑劣的...」「海芙恩。」人魚說到一半被打斷,人們望向教室門口,只見灰色短髮的少年──紹伊就站在那。

「BOSS你回來啦!」某人突然發話。

「恩。海芙恩,發生什麼了?」紹伊溫柔的笑,微微瞇起的眼裡卻是透徹的冰涼。

「紹伊?你是紹伊吧!求你救救我們!那隻下等的人魚想殺了我們!」惹出事端的女孩們驚慌的說。

紹伊不語,只是轉向人魚。

「她們打擾吾的入眠,還汙辱吾輩。」人魚此時已經坐回水中,方才的殺意完全消失不見。

「抱歉了,女孩們,不過你們進來這個班之前早該打聽的,還有剛剛的死亡切結書我也已經拿到了。」指向女孩們後比了一個切脖子的動作,紹伊晃晃手上的文件。

同學迅速地向他們靠近。

「死...?!」剛剛簽的文件裡有那種東西嗎?不,因為嫌麻煩所以完全沒有認真看啊!

「呀啊啊啊啊──!!!」

最後的尾音很快地消失在血泊之中。

「老師,請開始上課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4-10-19 18:50:55 | 只看該作者
番茄醬欸~~(興奮(被揍
期待更多的番茄醬(你餓了嗎
死亡切結書....可憐阿(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4-10-19 19:48:16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感覺到要欺負人請先聊解對方實力或是後台,以免不知情的狀況下被殺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4-10-19 21:32:54 | 只看該作者
紹伊瞬間變大神、人魚姬大大大愛呼//(吵
感覺之後會更好玩哪w
死亡切結書啊嗚呼呼呼呼(?

辛苦了、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4-10-19 22:43:47 | 只看該作者
我喜歡那隻人魚W  而且設定好帥!
其餘那三位是...砲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4-10-20 18:34:24 | 只看該作者
我我看到這個名稱第一個想到另一個動漫了www((抹

那三個砲灰個性有點像我們班的人欸Wwwww((?

期待下一張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4-10-22 19:31:37 | 只看該作者
罪惡教室


章二、「暴食」之芙蕾拉

「啊~任務對象好慢呀~明明是自己送上門的食物呢~希望能向上禮拜的一樣好吃~」一邊等待,一邊回味上禮拜吃的三個貴族女孩,芙蕾拉衷心的希望要幹架的對手快來,不然帶來的洋芋片可能會先消耗完,到時沒東西可是會無聊死的,何況她也不想吃旁邊的殭屍,一點都不新鮮。

當然她也很希望等一下要來的「佳餚」中沒有尼古丁。

沒錯,她是隸屬於「七原罪」之中的「暴食之芙蕾拉」,現在於她旁邊同她一起出任務的則是「深妒之弗莉」,今日會在這裡等人是因為終墓學院的人寄了挑戰書給校長,還特別指名要「七原罪」的成員出來應戰,所以她們兩個就被紹伊派出來了。

雖然兩人都不想和對方出任務,但兩人一看到紹伊的微笑以及用於賄賂的屍體及二十包洋芋片就瞬間放棄反對的念頭。

這會兒,挑戰者們終於來了。o

「喔~還真準時咧~尊貴的七˙原˙罪!」兩個男生走上前,一個笑的很大牌,量個則只是微笑,笑的猖狂的傢伙還故意加重顯然就是在挑釁的音調。

不過芙蕾拉和弗莉好像不太在意,她們忙著爭論別的東西。

「啊!那傢伙有抽菸!一定不好吃!嘿,『深妒』,這傢伙就送給你吧!」芙蕾拉把洋芋片全都一口氣倒進嘴裡,喀滋喀滋的快速吃光。

「什麼?這麼不健康的實驗品我才不要,而且他長的也沒多好看,你自己留著吧!不是會餓嗎?」弗莉皺起眉。

「不然這樣好了,」芙蕾拉露出尖牙利爪,「我們都不要,只要殺了之後放著爛就好了!」說完朝著對方衝過去,尖利的爪子直接在對方手上削下一大塊肉,也不理會對方的悲鳴,逕自把血淋淋的肉吃下去。

「我呸!果然很難吃!都是尼古丁,好噁!」芙蕾拉朝旁邊的地上把人肉吐出來。

「你你你…居然把我的…」對方已經忍不住跪倒在地上吐。

「對食人族來說,吃人肉有什麼不對?殺人又有什麼不對?這很正常的呀!至少爸媽從小就是這麼教我的。」芙蕾拉抹抹嘴。

「...妳、你這個怪物!」這話不說還好,一說就讓芙蕾拉整個暴走。

「食人族也是人!你憑什麼說我們是怪物!爸媽就是被你們這種人殺的!我討厭你,我要把你吃的連一根骨頭都不剩!」猛然向前一抓,一大塊血淋淋的人肉就被撕扯下來,傷口還不斷噴血,痛的足以讓對方發出撕裂心肺的悲鳴。

「好痛啊啊啊啊啊啊──!!!!!」

「『深妒』!另外一個送你好了!我要把這傢伙好好的分屍!」芙蕾拉綠色的長髮沾上了鮮血,褐色的雙眼因吃人而轉為鮮紅,狂暴的殺意席捲而來。

而被她對上的人眼中再也沒有求生的慾望。

「啊啊啊啊啊!我的手、我的眼睛、我的...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見這景象,弗莉只是輕輕地搖頭。

「嘖,別這麼擅自的決定啊。」弗莉提起裙襬,往前走了幾步,「真忌妒妳能夠這麼爽快的決定。」雙手轉了幾圈,不知道從哪拿出了一本厚重破爛的書,從快爛光的封面上依稀可以看出那是一本聖經。

「要打嗎?」對方問。

對上眼前的男子,弗莉有點意外對方居然在看到自己的同伴慘死之後卻仍舊微笑著,而且連幫忙都沒有。

「啊啊,」一手舉起聖經一手提著裙襬,弗莉輕輕的微笑。

「真嫉妒你可以這樣不顧同伴的死活。」


待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4-10-22 19:33:44 | 只看該作者
天閃請問下我投的角什麼時候登場
只能說千萬不要去惹後盾強的專家或是開掛專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4-10-22 19:35:09 | 只看該作者
各種血腥獵奇W

覺得超帥W不管是紹伊還是芙蕾拉W

發現很期待自家兒子的出場了W

期待下篇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