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貳玖喵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因與聿x特傳】似神抑鬼 突然更新二十八章 成為執念(7/24

[複製鏈接]
11#
 樓主| 發表於 2014-8-4 19:23:37 | 只看該作者
7# 緋扇


哈哈昨天晚上幾乎半夜打的表打我(踹
表示昏昏欲睡(再踹

至於去房間什麼的,這是腐女的專利呵呵(不別流口水!
好的我會發揮百年拖文功力的(三度遭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14-8-4 23:26:05 | 只看該作者
小聿好可愛噢
阿因他們去高雄玩幾天又要遇到大事了啊
果然很會惹事生非啊啊

我超喜歡因與聿的
那一套加案簿錄我都看了4.5次
每次看都覺得很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樓主| 發表於 2014-8-4 23:40:46 | 只看該作者
12# 恭喜發財


小聿超可愛無誤。
其實原本就定在高雄WWW誰知道剛好就發生那種事.....OAQ
應該說阿因很喜歡被纏上阿(因:是他們來找我的好嗎!


因與聿好看阿這是真的!!
護玄大就是這點厲害!恐怖的可以恐怖、難過的也能讓人難過、能搞笑時也能讓人笑WWW
因與聿真心好看!
只不過我沒錢買惹(踹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樓主| 發表於 2014-8-6 22:22:04 | 只看該作者

第一章 久遠之前的遺族

本帖最後由 貳玖喵 於 2014-8-6 22:31 編輯

過了幾天我又來發文了WWW
不過也只有暑假能這樣了呵呵WW

◎◎

  Atlantis學院,守世界中最大也是最主要的一間異能開發學院,由無殿的三位主要董事所創。開發異能的學院,但如果只是從原世界剛進入這個世界的,可能就會覺得驚恐,驚恐到尖叫,要是知道了校門居然放在火車站、曾經放在飛機頭,恐怕就會昏倒。就譬如我們的褚冥漾,漾漾小弟弟。

  一般圖書館中,許多人來來去去,不時還會聽見某些不還書的人的尖叫聲。

  有借有還再借不難,孩子們要記住喔!咳......離題了。

  「千冬歲,你在看什麼書啊?」剛借到要看的書的褚冥漾,在走到位置上時,剛好瞄見千冬歲手上的書。黑色的封面、上面還燙有些金色的花紋,一整個華麗,但是又不像是黑館圖書館的書,上面還有用銀白色寫的斗大標題。雖然說他已經有修過這世界的某些語文了,但是這種扭得跟蟲一樣打結的文字他還是無法理解。

  「喔,這是『古老種族研究』,漾漾沒看過嗎?」千冬歲闔起書,清楚的給褚冥漾看了封面。

  他連書名的看不懂他是要怎麼借!

  「呃,還沒耶。」

  「漾漾,不行喔,既然都已經考上白袍了就要再多看一點書喔!」也借好書的喵喵從褚冥漾身後晃了過去,還順手拍了下他的肩膀,然後拉開在漾漾身旁的椅子坐了下來。

  ......其實他真得很想說,那明明就是學長逼他去考的!還說如果考不中就要種掉他附加無視他半年......他還能怎樣!當然是去考!

  「呵呵,會看的啦。」

  「說到這個,下次我們在去慶功宴吧,好像還沒慶祝過漾漾考上白袍呢!」喵喵完全不在意所謂圖書館的規則,很歡樂的提議了。

  「同意!我要有飯糰!」忽然間現身的的萊恩、忽然間這麼說,嚇了桌子另一邊的褚冥漾一跳。

  「真的嚇到我了萊恩......話說原來你其實只是要飯糰嗎?」

  萊恩又沉默的隱形在書中。




  「漾漾你看,像賽塔那樣的白精靈也有在書中喔。」就在慶功宴的事情討論到一半時,千冬歲把書推了過來,指了指書上的圖片。有賽塔的相片、也有其他沒見過面的精靈的相片......話說旁邊那個倒吊在樹上的不會是冰牙的三王子......?

  ......夠了喔你!

  讓我們幾個都看過之後,千冬歲把書移了回去,後又翻了幾頁,「這本書是用年代來分類的,越前面頁數就是離我們年代越近的。」

  什麼?冰牙族才在中間的頁數耶!到底還有多多!

  「你看這個,」千冬歲翻到插不多剩四分之一後,一樣指了指上頭的圖片,接著移到扭曲的大標題,開始翻譯給褚冥漾聽,「神靈族。這是好久之前的種族了,在這麼多樣化的種族出現之前,他們是守世界最大的種族,不過之後因為不明原因就消聲匿跡了,沒有人知道在哪裡、也沒有人再看過。」

  「原來那麼久之前還有這樣的種族喔?感覺好神奇。」

  「神靈族什麼的,聽起來感覺好厲害!」喵喵看著書上的圖片。

  「恩,不過聽說在經過幾千年後有出現神靈族後裔的消息,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後來又斷絕了呢......。」千冬歲呈現思考狀。然後翻了翻神靈族的幾頁資料。

  「歲,這是什麼啊?」明明隱形了但其實還是一直都有在聽千冬歲解說的萊恩指了指夾在書層中有點下面部分得一個突起物。千冬歲看了看之後將他抽了出來。

  是一張夾在書中的紙,幾乎整章都泛黃了,可以看得出有段時間。而且仔細一看,像是一篇報導。

  「欸欸!千冬歲,上面寫什麼啊?」好奇心挺大的喵喵問了下。

  過幾秒後,千冬歲將報紙小心翼異的攤平在桌上......恩,真得得小心翼翼,因為上面還有幾處破洞,整個就是有點淒慘的樣子。「這個好像是跟那個神靈族後裔有關的報導。你們看這個,這好像就是他的相片。」

  「呃,有點看不太出來。」褚冥漾皺皺眉頭,就算他仔細看到眼睛快脫窗,還是只看到上面淺淺的人影,稍微還看得出是個小孩子的樣子。「這個就是他們發現的遺族嗎?上面寫什麼啊?」

  「恩......因為破損的有點嚴重,我也不太清楚,不過好像是關於這個遺族的消失吧!這個後裔發現後過了大概幾百年,又突然間消失了。」看了看幾處還算明顯可以辨認出來的文字,千冬歲發揮情報班的功用,開始拼湊出一些片段。

  「嗚喔,感覺是個好神奇的種族。」喵喵對著報紙忽然間感嘆道。一下消失一下出現又一下消失了,真是令人摸不清的種族。

  「恩阿,對了,聽說因為從小就有強大的力量去抑制到生理上的發展,所以好像說神靈族幾乎都是正太或是蘿莉喔。」千冬歲得眼鏡反光了。

  「......。」喵喵。

  「......。」萊恩。

  「......。」褚冥漾。




  ──所以你想表達什麼?

【續】
呵呵剛剛在打文時邊看電視,結果一的超大閃電打中我家電視。
恩,表示電視報銷了(踹
我電視看到一半阿混帳!(翻桌

歡迎來搭訕聊天(不
貳玖我會好、好、跟、你、聊、聊、的、唷( ∼'ω')∼(不變態快滾
2014�8�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14-8-6 23:40:13 | 只看該作者
這個是否在暗指小聿啦WWW

總覺得他的紫眼特別有神靈族的感覺

我有沒有猜到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樓主| 發表於 2014-8-7 16:51:1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貳玖喵 於 2014-8-7 16:52 編輯

15# kelly2tw


呵呵www無法劇透喔喔喔喔喔XD
不然就不刺激了XDD
如果猜中了你要獎品嗎?WWW(表示衛生紙一包(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發表於 2014-8-7 17:41:28 | 只看該作者
16# 貳玖喵
好啊我要獎品~來篇更新吧(你別

所以我猜到了對吧wwwww

獎品交出來(人家又還沒說答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14-8-7 17:54:29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加油~我會持續追文的!!
恩恩當個趕稿部隊好像不錯....(喂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14-8-7 21:21:54 | 只看該作者
千冬歲竟然知道正太和蘿莉~
該佩服果然是情報班的嗎哈哈
說不定他也有參加漫博的興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發表於 2014-8-7 21:51:26 | 只看該作者
正太和蘿莉什麼的##
小聿也是萌萌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