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詠卿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 不愛。(格X雷) (12/15,再更一點點~~)

[複製鏈接]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11#
發表於 2014-9-27 12:36:55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樓主| 發表於 2014-9-29 20:00:3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詠卿 於 2014-9-29 20:01 編輯

『審判,太陽不見了!』

微拉開門見到的便是一雙擔憂、驚慌的綠眼,說出來的話令他皺起雙眉,本就冷肅的臉更顯得冰寒。

『何時發現的?』比平時更低八度的語調。

『今天本來是太陽主持頌讚,可是過了時間仍未出現,所以便由我代替。
剛回來時見亞戴爾還拿著早餐站在門口,推門進去才發現床鋪非常整齊,似乎一晚都沒有人使用。』

聽完後,審判低頭沈思,同時腦海中閃過昨天下午太陽從廁所離去前,臉上那游移的神色。

碰!

用力握拳搥上牆壁,該死,他昨天不該輕易放人離去,而是該逼迫說出來的。

『審判……』被兩人說話聲吸引來的寒冰,將手放上他的肩膀安撫。

『我沒事。』深呼吸了幾口氣,他對眼前的兩人說:『傳令下去,在城裡徹底搜查太陽騎士的下落,任何一個角落都不能放過。另外,請魔獄去找粉紅幫忙。還有切記,不要驚擾到民眾。』

『審判,那你呢?』綠眼的人-暴風問。

『我先去太陽的酒窖看看,等一下會去請教皇幫忙。』告知兩人自己的去向後,三人隨即分開行動。

聖殿瀰漫異常的緊張氣氛,這是自上次太陽騎士跑去當魔王後,許久不曾出現過的了。

奔波一整日,葉芽城包含皇宮及聖殿任何一個角落、一個櫃子、甚或是微人知曉的密道,所有的聖騎士都找過,
只差沒把葉芽城翻過來,但仍是沒有太陽騎士的下落。

『可惡!他那個身體到底能去哪?』大地咬牙切齒地低吼,怒氣中隱含濃濃擔憂。

『……都沒有嗎?』教皇一反往日嘻笑,沉重的眼掃過在場眾人。

偌大的會議室,因擠滿十一個聖騎士長及副隊長而顯得擁擠,臉上幾乎是如出一轍的肅然。

『毫無所獲。』審判代替眾人回答一日下來的成果。

『粉紅那邊呢?』教皇將視線轉而投向角落的魔獄。

『粉紅說太陽並沒有去找她。』魔獄低垂著頭,為自己幫不上忙感到自責。

教皇整個人像洩氣皮球攤坐在椅子上,撫著額頭無力低喊:『為什麼太陽騎士都愛跑得不見蹤影啊?』

沒有人回答,因為,大家也想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

『……太陽,你到底在哪裡?』

雙手交疊抵著額頭,審判低語說出大家心中唯一的問題,明天不見得有答案的問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14-10-1 20:40:00 | 只看該作者
太陽好可憐哦!他去那裡了?
大大,不要這樣對待小格嘛!
大大,加油!期待你的更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發表於 2014-10-1 22:30:35 | 只看該作者
小格失蹤了QAQ

大家找的到嗎??

我想是不會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14-10-1 23:40:24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小格是不是逃到鄰國去了?
小格好可憐啊~
為什麼連蛔蟲審判都找不到小格啊?
是他躲得太好呢,還是他不在固定的地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14-10-3 22:05:32 | 只看該作者
太陽大哥你到底跑到哪裡了,不過文中的他是誰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發表於 2014-10-4 08:44:08 | 只看該作者
其他被拋下的人好可憐...
臭太陽居然又不見了!
格:別的讀者都說我可憐就你...
瑀:我發現太陽騎士了!
格:該死...
瑀:啊哩啊哩…逃走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14-10-15 17:17:20 | 只看該作者
嗚....是悲文啊∼詠卿姊姊
其實我很不捨的太陽∼他好可憐
姊姊應該寫HE的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14-10-30 01:12:20 | 只看該作者
是悲文?
結局可以轉甜嗎?
這樣小格很可憐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發表於 2014-11-18 21:56:41 | 只看該作者
何時更文ㄚ??
好想快點看下一篇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