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qiya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我們,不是兄弟(已坑)

[複製鏈接]
61#
發表於 2014-10-12 20:56:25 | 只看該作者
感覺小格的哥哥好強哦!!
小格一整個弱掉了,變配角了!!
大大,期待你的更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2#
 樓主| 發表於 2014-10-15 21:03:39 | 只看該作者

35

因為被狠咬了一口,所以暫且銷聲匿跡不讓人察覺是嗎?端木看著手中關於死靈軍隊的襲擊分析報告,微皺著眉想著。死靈軍隊的襲擊沒有規律可言,但平均一星期至少都會有兩三宗消息,不論只是看見踪影還是真的被襲擊了,至少是有消息的。但是現在已經過了三個星期了,完全沒有消息……

哼,就看看是你們比較有耐心,還是我比較有耐心!端木合起手中的公文,掏出了筆記本開始整理之前從圖書館那得到的線索。果然,不論是任何時候的記載,只要是關於魔王出世,在那之前就必定有著三個巫妖之間的競爭;從古至今,只有三個巫妖……那麼,那些新的巫妖是怎麼回事?

巫妖是混沌神座下的使者吧?得蒙神恩的人在這個世界上只有寥寥數人,而他也不相信過了這麼久,混沌神會再一次賜予已亡者成為不死巫妖……除非是有什麼事情發生了?

比如說,現在的巫妖靈魂已經過於年邁必須更換?

又或者,原本的三巫妖罷工了,所以不得不找出新的人手?

該不會,這個世界的規律出現了什麼問題,所以需要新的巫妖來協助?

到底巫妖的出現是以什麼為標準的啊……端木看著被她釘在牆上的分析字條,思索著要不要找一些死靈法師還是混沌神殿的祭司來問問詳情;就怕他們不知道或者是不敢說啊。

扣扣的敲門聲響起。他抬頭看著門,「請進吧,門沒鎖。」

開門的綠葉騎士的臉上帶了點出乎意料的表情,但隨即就漾開了笑臉,讓人覺得很溫暖,「端木祭司你好啊,不知道有沒有打擾到你呢?」

「綠葉騎士長您客氣了,是否要入內歇息,讓區區在下略盡地主之宜呢?」端木站起意示著一旁被他可以空出來找到客人的桌椅,卻見綠葉騎士搖了搖手,「不必了,我只是來送點點心的,是寒冰做的哦!」

咦?他也有份嗎?端木有點受寵若驚地接過了小巧的點心袋,客氣地道謝。

「不用客氣,不用客氣。」綠葉騎士擺了擺手,隨後稍微看了看端木的書桌,有點擔憂地提醒道,「端木祭司不要太過操勞啊,這樣對身體很不好的。」

端木笑了笑,「放心吧,在下曉得該如何分配時間的……」

【就算主公廢寢忘食了,屬下『一』、『定』、『會』好好的讓主公躺到床上睡著的!】

呃、拉法埃爾還是這麼小心眼啊……不過是有幾次真的太專心了所以餓得昏過去而已,有必要這樣嗎……好吧,不是有幾次,是挺多次的……咳咳!

「啊,是您,拉法埃爾騎士!」綠葉騎士眼睛一亮,「前些日子給孩子們說故事的時候發現了您的傳記呢!是在我們神殿出現之前就存在的偉大騎士呢!」

拉法埃爾訕訕地搔了搔臉頰,「呃,吾身為騎士,實在說不上偉大……初代太陽騎士才擔當得起這偉大之名!」

「拉法埃爾騎士見過初代太陽騎士?」

「不曾,但追隨主公這段日子接觸了不少初代太陽騎士的傳記,這讓在下嚮往不已……若是有機會,能夠跟隨在這種領袖之下那該是何等美好的事啊!」

「真的?」綠葉騎士如此反問,然後……本來說不需要進來的綠葉騎士直接在門口和拉法埃爾聊了很久,超級多的陳年往事,讓陪在一旁站著覺得無聊而開始把一整疊(太陽的)公文解決掉的端木不禁感嘆綠葉騎士的學識之淵博。

【綠葉騎士似乎對傳記特別有興趣,種種偏僻的童話也都瞭如指掌呢。】拉法埃爾點了點頭,似乎受益良多。

「或許你該去拜訪白雲騎士?白雲騎士似乎整個圖書館的書都翻過一遍了。」

【果真如此?多謝主公的指點,屬下先行退下,稍後再去拜訪白雲騎士。告辭。】

……難得居然很禮貌地道別呢,之前可都是「嗖」一下就出現,再「嗖」一下就回去,哪會理會他每次飽受驚嚇的心情啊!端木眼角含淚地感嘆,他之所以能夠變成現在這樣「泰山崩於面前而面不改色」,都是因為長期被嚇慣了到後來已經感受不到任何驚嚇了,所以才能夠鎮定如初啊!

至於因為這點而對他有所誤會的格里,他決定死都不要說出這麼丟臉的原因……反正弟弟崇拜哥哥是理所當然的嘛∼端木笑笑地把煩惱拋開,繼續處理他的(太陽的)公文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3#
發表於 2014-10-16 06:30:47 | 只看該作者
音孟比較好奇的是鬼找假鬼真的能找到嗎?
會不會嚇壞一堆騎士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4#
 樓主| 發表於 2014-10-18 00:13:15 | 只看該作者

36

在圖書館查閱資料這麼久了,修行都有點耽擱了。端木坐在屋頂上望著月亮這麼想著。

其實對他最好的修行之地,應該是山靈水秀、杳無人煙之地,但工作這麼多,能夠找到看見月亮的好地方已經算很好了。一直憑靠著操控以及與聖靈練習來鍛煉精神力的端木在身旁用翡翠石擺了一些聚靈陣之後,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在華月初上的夜晚開始了他應該每晚都有的修煉。

按理,他應該修練到月亮落下而太陽未升起之時的,那是如果雲雨沒有開始聚起來的話,他是打算就在屋頂上修煉一整個晚上的。距離雲化雨的時刻還有不短的時間,但端木嘆了口氣,打算就這樣結束修煉了,忽而從下而上的一道視線讓他小小驚了一下,讓他不得不馬上運氣收勢,好看看是怎麼回事。

之間對面的屋簷下,高傲得如同第一次見面般的人影,此時正眼睛眨也不眨地看著他……不對,是看著虛空吧?他都已經移開位置了,那個人還是看著同一個地方啊!

平常見面,比孤月騎士矮上4公分的他其實每一次都只看得到孤月騎士的鼻孔而已……(幸好孤月騎士的鼻毛修得很乾淨,否則他會很糾結到底應不應該說出來)這還是他第一次能夠正面看到孤月騎士的臉孔,在月光的照耀下顯得十分清楚,也完全不像是平常那種貴氣逼人的模樣。

……該不會身為孤月騎士的形象就是要鼻孔朝天吧?怎麼他記得的其實是要想貴族一樣藐視眾生(?)的呢?

「孤月騎士長。」看著因為他的呼喚而一個激靈回過神來的孤月騎士,依然盼著腿的端木一手撐著下巴笑了笑,「快下雨了,孤月騎士長是否要再站後些,好避雨呢?」

「哦哦,好。」然後就真的很聽話的後退了。

氣勢逼人的貴族不應該是這樣的吧?想起平時其實也很符合形象的孤月騎士如今有些神不守舍的模樣,端木不禁擔心地一個翻身落到了他的身旁,「孤月騎士長是否遇上了困難?又或是身體不適?」

他以為孤月騎士會很酷地甩下一句「關你屁事」之後就離開了,誰知道45度仰天觀望的孤月騎士居然眼角落下了清淚……

「我女朋友跟我吵架了,說要跟我分手……嗚嗚……」

……可以不要用這麼帥的pose跟我說這麼煞風景的話嗎?尤其那兩聲「嗚嗚」,會很影響您的形象啊孤月騎士!

端木自問不是很好的感情顧問,戀愛都沒談過能解決什麼感情問題啊?所以他也只能夠拍拍孤月騎士的肩膀,「許是有些誤會吧?誤會解釋清楚了就沒事了……」

「沒有誤會……她不喜歡為了我穿上十公分高的高跟鞋,不知走路不穩還讓她被同伴笑了……」接著,孤月騎士就一股腦兒地把這些日子以來與女朋友的矛盾都倒了出來。所以,端木才知道孤月騎士的女朋友可是一個傭兵團的團長,號稱火鳳凰的英勇戰士,生平對於那些活在溫室裡面、嬌滴滴的千金小姐最為看不慣,但是為了和孤月騎士走在一起就不得不穿上十公分的高跟鞋以及讓她氣質加分的長裙。

端木搔了搔下巴,覺得女方似乎犧牲得比較多,也不知道要不要勸孤月騎士繼續下去……只是,為什麼一定要是十公分的高跟鞋?就算那位火鳳凰真的不怎麼女性化、很有氣概,穿上高跟鞋也不見得會好到哪裡去的啊?

當他問出這個問題,得到的是孤月騎士好一陣的沉默,結果孤月騎士就難得貴氣了一把,話也不答就離開了……如果無視掉那依然不停滑落臉頰的淚水的話。

不得已,他只好到聖殿牆角那裡捕捉一個野生的太陽騎士回房後,看看能夠問出什麼事情。

太陽騎士難得緊抿著嘴唇,一副見到嫌疑犯的模樣,「我要是說了,你就會說說你是怎麼知道我會在這個時候任務回來嗎?」

端木爽快地點頭,然後得到了一個他早就應該察覺到的答案,「原來是這樣!真是糟糕,我怎麼就沒想到呢?」觀察力還是不夠,看來還需要加油練習呢!

「你沒想到才是正常的吧?」格里西亞聳了聳肩,「大概全大陸的人都不會懷疑孤月抬頭的原因。哥,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呢!你怎麼知道我會這個時候回來?」

端木笑了笑,「你怎麼不問問我是怎麼知道你的任務的呢?按照常理推斷,你不是應該懷疑一下我是怎麼知道你今天晚上會出任務的嗎?」

「……一碼歸一碼,先回答我的話!」

「好,好,冷靜點……在知道你今晚要出任務之後,我占卜了一下發現沒什麼大礙,所以你一定能夠趕在天亮之前回來。只是沒想到居然是真的在日出之前回來,再不快一點回房的話,待會兒亞戴爾來敲門你恐怕還沒能夠準備好哦!」

把看起來依然滿腹疑惑的格里西亞送走之後,端木想了想,決定就自己能力所在地替孤月騎士做點事情吧。

沒多久後的清晨,孤月騎士發現在他的房門口多了一些東西,上面還附帶了一個簡明的說明書,說是肌肉酸痛藥膏布,保證藥到病除云云。至於有沒有用……似乎之後火鳳凰很少穿上高跟鞋了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5#
發表於 2014-10-18 06:44:54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
瑞木果然連你都想不到孤月會要求女友穿高十公分的鞋
就是為了可以親吻阿!
誰叫孤月得了脖子僵化症呢!
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6#
 樓主| 發表於 2014-10-19 14:45:04 | 只看該作者

37

雖然端木的術業專攻就是要調查死靈軍隊背後的操縱者以及目的,但是平常還是會有一些零零散散的小任務需要處理,而且教皇陛下似乎真的被迫於無奈,交給他的任務都是千奇百怪而且需要特別的手法來解決的。比如說今晚,端木需要從一個盜賊頭目那裡打聽清楚究竟有哪一些貴族是與他們勾結,犯下誘拐孩童的惡行……

要憑著這樣的小小證據就把整個盜賊團以及隱藏在背後的貴族一網打盡是不可能的,幸好教皇陛下蒐集這些證據已有數年,只要能夠確定一些關鍵還有一個契機,就能夠把這件事帶到大王子面前了!格里也是常常負責這種任務對吧?果然很傷腦筋。

處理完這些零碎的小任務之後,端木覺得十分疲憊,回到房間就迫不及待地想要躺下了。只是,打開房門,卻見到本來應該在自己房間的太陽騎士直接就霸占了他的床位,熟睡得都起了打呼聲……到底格里在他的房間裡睡了多久啊?自己房間不好睡,一直過來他的房間是為什麼?這裡的風水比較好還是床位比較舒服?

眼睛困得快睜不開的端木也不打算把太陽騎士給喚醒,稍微鬆開鈕扣免得勒住脖子之後,也跟著躺在床上,兩兄弟難得像小時候一起睡著了。

第二天清晨時分,難得因為睡了陌生的床所以早醒的太陽騎士打了個哈欠再伸了一個懶腰後,抓起棉被想要再睡多一陣子;反正哥哥都不會介意他睡多久的吧?只是,哥哥昨天到底去哪了,居然在他睡著了之後才回來?害想要得到一些答案的他居然直接在哥哥的床上睡著了……

察覺到身旁多了一個人,格里西亞伸手推了推,聲音十分模糊,「哥,你不都是很早醒的嗎……怎麼還不起床……」

「嗯……不要啦,人家還要再睡多一下……」

哦哦,難得哥哥居然要賴床……等等!「人家」?

太陽騎士一個激靈地挺身坐起,驚覺身旁出現了一個疑似女人的物體!

栗色長髮柔順的散落在枕頭上,抱著他一隻手臂的雙手軟若無骨,胸口鎖骨處一片白皙的肌膚因為釦子解開的關係而露了出來,而胸部雖然因為被棉被遮掩的關係而看不清楚,但是他手臂上傳來的觸感讓人心神蕩漾……

「啊啊啊啊啊——————碰!啪、恰拉郎!」見鬼的哥哥的床上為什麼會有女人啊————!!

堂堂太陽騎士從床上摔下的聲音,以及一大堆東西被弄倒的雜音把床上的人兒給驚醒了。她一邊揉著眼睛,一邊撐著床鋪想要坐起,姿態優雅性感得讓身為殿男已久的他有點hold不住場面了……

「格里,你幹什麼啊?」小美人打了一個哈欠,「我可是快凌晨才回來,就不能夠讓我多睡一陣子嗎?亞瑟都沒吵了,怎麼是你在吵啊……」

跌坐在地上的太陽騎士直接石化了。

「格里?」小美人趴到床邊,伸手戳了戳太陽騎士的臉頰,慵懶的表情加上微微露出的白皙肩膀,足以讓任何男人都噴鼻血,「人家可沒把你踹下床,你要是想繼續睡就睡啊,不過小聲點,人家還沒睡夠呢……咦?人呢?」

×        ×        ×        ×        ×        ×

堅石騎士想起待會兒需要面見的月蘭國使者,不禁打了個冷顫。走在聖殿的路上,本來只是想要看看風景紓解一下待會兒的驚悚感,卻被前面忽然傳出的尖叫聲以及打開的門給驚嚇了一下。

看著破門而出的太陽騎士慌亂的背影,堅石騎士疑惑地看了看那個被衝破門的房間;這不是端木祭司的房間嗎?太陽怎麼會從他哥哥的房間裡倉皇而逃啊?

「真是的,門要修理很麻煩的啊……」堅石騎士看著那從裡緩步而出的俏麗身影,睡眼惺忪還衣衫不整,震驚得後退一大步!

長髮及腰的她擺弄著似乎快散架的門,想要好好把門給關起,抬眼見到了堅石騎士,很自然地笑了笑,「堅石騎士長,今日的晨光真是美好啊,願您這一天都得到光明的照拂。」

「呃……謝、謝謝……」結果,堅石騎士成為了今日繼太陽騎士之後,第二個落荒而逃的人;這讓堅石騎士由衷地認為能夠和太陽騎士成為好朋友。至於這位衣衫不整的小美人究竟是因為太陽騎士而衣衫不整,還是因為端木祭司而衣衫不整……堅石騎士決定扼殺這個不能夠萌芽的疑惑,他絕對什麼都沒看到、什麼都沒聽到、什麼都不知道。

而那位栗色長髮的小美人,在美美地睡了一覺之後,才發現忘記解除幻術和偽裝了。「她」換了一身衣服,重新變回一個「他」之後,有點抱怨地看向亞瑟和何麗娜,「怎麼沒提醒我啊?」

「屬下認為,長期如此辛勞的主公能夠藉此稍微放鬆一下,未嘗不是一件好事。」這是何麗娜的說法。至於亞瑟騎士,卻是面紅耳赤地別過了頭,支支吾吾地丟了一句「說不出口」就消失了……

【「亞瑟那傢伙啊,八成是到死的時候都還是處男、沒老婆的吧?」】想起拉法埃爾偶爾的玩笑話,端木頓時深以為然。

「總之,昨天沒人看到吧?」端木收拾著衣服,問。

「有啊。」何麗娜騎士向來就有著不說謊的美德。

「……誰?」

「您的弟弟,太陽騎士。」

「哦,那沒什麼,稍後解釋一下就行了。」

「還有堅石騎士。」

「……什麼?」

「而且兩人的表情似乎有些驚恐。」

「……」

「主公?」

「你們昨天真的應該提醒我的……」這下子該怎麼解釋啊……頭開始痛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7#
發表於 2014-10-19 15:01:35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8#
 樓主| 發表於 2014-10-20 01:57:24 | 只看該作者

38

哥哥原來不是哥哥而是姐姐嗎?格里西亞躲在自己被窩裡面滿頭黑線地想著。

可是不對吧?他們小時候都可是穿同一條褲子長大的,這麼大的性別差異,他怎麼可能沒發現?何況幾天前他還問過哥哥他心儀的女生是要長什麼樣子的時候,哥哥可是很明確表示外表不重要、身材不重要,心靈最美的之類的。當時他還有點壞心地想著要是那個未來大嫂就像孤月的女朋友那樣有著雄壯的二頭肌加上低沉如審判的嗓音,哥哥是不是也一樣忍受得到呢……

總結了一下,既然哥哥是一個真正的男子漢,也喜歡著異性,再加上哥哥的魔法天賦和層出不窮的「隱藏實力」……所以這麼多年來哥哥居然培養了變裝癖這樣的嗜好嗎?!

「你在想著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啊?」端木拿著文件夾往一臉囧樣的太陽騎士的頭上敲了一記,沒好氣地繼續批改(太陽的)公文。

「不然你昨天晚上是怎麼回事?你知不知道在半夢半醒的時候發現哥哥忽然變成了姐姐是多麼驚恐的事嗎?我以後要是對女人有了恐懼讓你沒有弟媳,絕對是你的錯!」

「任務需要,是任務需要。」端木一邊批改公文一邊喝茶道,「有的時候任務需要偽裝,而偽裝成女性能夠讓事情事半功倍的話,我為什麼不這麼做?」

「……所以,哥哥這麼做並不是第一次了?」

「當然啊。」端木刷刷刷地把手中的公文解決後,才發現堂堂的太陽騎士居然陷入了無言的窘境,不禁抬眼,「該不會……格里你沒有跟女生相處過的經驗吧?想起來,你昨天的反應有點失風度哦。」

「……哥哥你難道不記得,太陽騎士只愛神,不愛女人的嗎?」

「哦哦,這樣啊……我還真的忘了。」端木搔了搔下巴,「雖然等你退休後的四十歲才來找老婆是有點遲,不過保養得當的話看起來還是能夠像三十歲那樣……你這麼沒經驗,對你找老婆的未來可不好呢。」

哥,我找不找得到老婆真不需要你來操心,真的不需要……

「那好吧,我陪你練習練習好了∼格里你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像這樣的金發波霸嗎?還這樣的紅髮長腿的?腿真的很長很性感的哦!再不然是像昨晚的那個文靜型的?我也覺得昨天的那個是我最滿意的形態了……再不然就堅毅型的?那種穿上盔甲英姿颯颯的英雄型美女?不要跟我說你喜歡蘿莉型的,那太高難度了,我還沒能夠……格里?格里?咦,怎麼跑了?不喜歡就說嘛,就算是蘿莉型的我也能夠湊出來的!」

而太陽騎士,足足有幾天都不敢靠近光明殿那裡看美女祭司了。因為,每一次靠近總會不由自主地想到他尊敬的、很男子漢的哥哥搖身一變變成的各種模樣的女性,很怕到時候忽然看中並且用眼角記錄下來回憶的美人會是他的親哥哥……

從月蘭國回來的堅石騎士在庭院一處幽靜之地抱著膝蓋感嘆,「女人真可怕……」

「是啊,女人真可怕……」尤其那個讓你心動不已的女人居然是你的哥哥,超級讓人驚恐懼怕的。再加上,那個有著變裝癖的哥哥還很苦口婆心地為了弟弟的幸福著想,時不時還會變身一下來了解弟弟的喜好和培養弟弟面對女性的風度……

「太陽……!」末了,堅石騎士只能夠拍拍他的肩膀,兩人相對無言。

這時大地騎士忽然很少見地路過。雖然全大陸的人都知道太陽騎士最好的朋友便是大地騎士,但你我都知道是怎麼回事。所以會主動在太陽的面前路過的大地騎士,是真的很少見的。

「太、太陽,你今天怎麼這、這麼有空啊?」大地騎士這麼打招呼著。

太陽騎士揚起一向來的燦爛笑容,「啊,大地吾友,能夠在這美好的一天見到你,這絕對是光明神的恩賜啊!不知吾友是否聽見了光明神的耳語,因而前來與太陽交流光明神的仁慈呢?」

大地騎士憨實地抓了抓頭,「剛剛有個女祭司在找、找你呢。」

這就更加怪了,他可是多次打斷了大地和女性們「在房間裡交流」的時刻,這次怎麼會這麼好心,幫一個女祭司來找他?該不會那位祭司其實長得很抱歉吧?

大地騎士憨實的外表下,太陽騎士看得出他眼中的「幹!死殿男居然這麼走運!」之類的意思,所以就更加不明白大地騎士這麼好心的原因了。

「大地吾友,不知是哪位祭司姐妹領悟了光明神的旨意而找尋太陽呢?啊,必定是太陽的修行不足,讓本來應該領悟光明神之耳語的自己需要勞煩祭司姐妹來傳達光明神的旨意,太陽深感愧疚。」

「她……」大地騎士沉默了一陣,表情卻是顯示出了前所未有的、類似於「回憶中、十分懷念」的樣子,「她有著一頭及腰的栗色長髮,寶石綠一般的眼睛,身高是恰好能夠納入懷抱的小巧,白色的祭司袍穿在她身上顯得異常聖潔,柔和的笑容讓嬌嫩的玫瑰也顯得失色……太陽?」

向來笑得燦爛的太陽騎士鮮見地露出了無奈的苦笑,安慰似的拍了拍大地的肩膀,話語十分直接,「吾友,這位姐妹絕對不是吾友你能夠奢望的。」

「為、為什麼?」大地騎士露出的驚訝不像是假裝的。

太陽騎士抬頭45度望著晴朗的天空,潔白的雲朵悄悄地飄過,「這,恐怕是光明神偶然的幽默吧?」

「可、可是……」

「大地吾友,堅石吾友,在光明神溫柔的提醒之下太陽恍悟時候已然不早了,太陽之好忍痛告別兩位吾友了……」

「可是太陽,你、你還沒告訴我那位祭司姐妹……」

沒有可是,他死都不會告訴任何人,那個所謂的「聖潔的祭司姐妹」是他正氣凜然的哥哥!

真是的,哥哥怎麼會這個樣子跑出來啊,難道他已經按耐不住他的變裝癖,決定要公告天下了?!不行!他一定要阻止這種詭異的事情發生在他任職的時期!

而且看樣子,大地不會是看上了女裝的哥哥吧?!太陽驚恐地想著,至於是驚恐大地會想要泡他的哥哥,還是驚恐大地好像真的要認真交往的事實,這就只有太陽自己才知道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9#
發表於 2014-10-20 03:21:38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哈!
這兩篇我從太陽洛跑開始就一直笑
笑到尾了!
哈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0#
 樓主| 發表於 2014-10-21 03:56:08 | 只看該作者

39

本帖最後由 qiya 於 2014-10-21 04:16 編輯

「哥,來商量件事好嗎?」

「什麼事?」蹲在火爐邊操控著八種火候的端木抽空抬頭看了看太陽騎士,發現太陽騎士難得的擺臉色給哥哥看,「很麻煩的事?」

太陽騎士瞇著眼看著貌似二十四孝好男人的哥哥……該不會哥哥一直很想要變成一個「姐姐」吧?

「可不可以不要再用……那種裝扮出現在房間以外的地方啊?」

「那種裝扮?」

「就……任何跟女生有關的……呃咳,那種。」

「為什麼?」見火候差不多,端木便開始熄火然後把裡面的涼茶藥湯裝進瓷壺裡,「沒人認出來是我啊?何況神殿裡多一個美女不好嗎?嗯,應該是說多幾個美女……不過那幾個形象不適合出現在這裡,還是繼續用那個文靜型的好了。」

「不行!絕對不行!」

「不然那個金髮波霸?」

「也不行!不管是哪一個形像都不行!」太陽騎士苦惱地抓著自己本來梳得很完美的長髮,「那個混帳大地已經纏著我很多次要問你在哪裡了,你讓我怎麼回答那個栗髮美女是我哥哥啊?你說啊?!」

「沒這麼嚴重吧……」

「就是有這麼嚴重!」看著依然不把這件事當一回事的哥哥,依然很安然地在打包飲料裝進籃子,抓狂的太陽騎士衝前揪住了哥哥的衣襟,「跟你說,大地騎士看起來跟『傳說中的大地騎士』一樣忠厚老實,但他就跟我一樣就只是表面而已,表面而已!他泡過的女生,我所知道的已經不知道是四十一還是四十二次了,那在我沒看到的地方究竟有多少恐怕沒人知道……這樣一個表面忠厚暗地風流的大地,居然一連追問了我好幾次你在哪裡,而且最近我在神殿裡面都沒看到他在泡妞了!」

「……這麼嚴重?」

「讓你笑哈,笑到這麼聖母,現在煞到了大地了,你要怎麼辦?」

「嘛……也不是什麼難事。」端木眨眼想了想,「他也不過是對我有著過多不切實際的想法,只要打碎這種想法就行了?」

「所以你還打算穿成那樣再出現多一次?」

「……最後一次?」端木賠笑著拉下太陽騎士的手,小心翼翼地給炸毛的太陽騎士順毛。

光明神在上,就算我直到退休前都找不到女朋友都沒關係,起碼保佑我哥哥不會再出現這種離奇的癖好了……難得,太陽騎士居然有機會像審判騎士那樣抹臉的模樣,雖然沒人看見,但是我們知道很難得就行了。

隔天,大地騎士再一次追問太陽騎士那一位美女的所在,每一次用的藉口還是那一個,「太、太陽,我真的覺得這條手帕對那位祭司姐妹是、是很重要的東西,你、你看看上面繡著的圖案,多麼精、精緻!」

太陽騎士忽然回想起,其實小時候他的衣服破了而媽媽沒時間修補的時候,似乎是哥哥替他補的,而且哥哥衣衫上的光明神殿的標誌,好像也是自己繡上去的……光明神啊!請千萬保佑他只有一個正常的哥哥,而不會有一個變成姐姐的哥哥!

「大地吾友,太陽有幸能夠聆聽到光明神的耳語,得知那位祭司姐妹似乎回鄉一趟探訪家人,好傳達光明神的福音,並且會沿路到城中那有名的酒館那兒宣揚光明神的仁慈。雖然太陽覺得祭司姐妹明天都會回到神殿這兒、回到光明神的懷抱,但若吾友實在擔憂,不妨前去查探查探?順便也守護祭司姐妹她傳播光明神福音的旅程……大地?」

抬頭的太陽騎士只見到絕塵而去的身影,只能暗暗希望事情能夠進展順利。

傍晚,在隱秘之處練完劍術之後的太陽在聖殿的門口撿到了一個野生的大地騎士,神情似乎有點陶醉,像是喝了酒似的。

「啊!吾的摯友,你可是遇上了什麼難題?抑或是感受到了光明神的照拂?」死大地,要曬太陽也不要攔在門口這兒!何況現在都傍晚了,曬什麼太陽啊?

聽到他的聲音,大地騎士一個激靈彈坐而起,手更是罕見地攀住了他的手臂,連結巴也忘記了,「太陽,你一定要跟我說說,那位祭司姐妹到底是誰?」

「……大地吾友,你是不是有些什麼……」

「我收了這麼多年的殿男周刊全部給你。」一臉認真的大地騎士壓低了聲音說道。

「?!」哥哥不是應該想個辦法把大地給甩掉嗎?怎麼好像情況不一樣了?「只是,大地,太陽想大地兄弟你有些誤會……」

「我手上的美女名冊送你,裡面寫了那些美女的地址、身高三圍、嗜好、優缺點等等,一共有三公分這麼厚。」

靠!你個色胚居然誘拐了這麼多過無知少女嗎?!不對,現在不是說那個的時候,哥哥到底幹了什麼事?大地現在不是應該一臉失望然後放棄的嗎?

望望左,再看看右,發現四周沒人之後連忙把大地扯到一邊的祈禱室內,謹慎地給房間上了哥哥才交沒多久的結界。

「好了,現在沒人了,我也懶得繞圈子跟你說話。」太陽嘆了口氣,「那一位姐妹,你真的碰不得啊……」

「太陽,不要因為妒忌我比你早破處有比較受女人歡迎而隱瞞這位姐妹的事情啊!」

你也知道你惹人厭了啊?呸呸!他才沒妒忌這個混帳大地,他可是常年陽光美男子排行榜的榜首,妒忌什麼啊!(雖然理想丈夫排行榜總是沒有他的位置……)

「不然你先跟我說說你剛剛到底遇上了什麼事,我之後再想想看要怎麼解決……」

大地騎士居然有點羞澀地清了清喉嚨,然後述說了一個端木所沒有辦法理解的世界。

話說剛剛大地騎士去找酒館找栗髮祭司的時候,栗髮祭司正受到幾名流氓的調戲。身為正義的騎士自然是見義勇為的,所以大地騎士便想要英雄救美一把,卻沒想到栗髮祭司擁有兇殘的撩陰腿以及靈巧如盜賊的身法,三兩下就解決了那些流氓。栗髮祭司秀氣地理了理頭髮,找上了正在酒館裡喝酒聊天的傭兵們,並和當中的一些魔法師小姐聊得很開心。

大地騎士趁機上前表示要還栗髮祭司落下的手帕,而魔法師小姐們見狀則是一臉「姐妹,你賺到了」的表情,嬉笑著離開了。

栗髮祭司很斯文有禮地收下了那條手帕,並表示是未婚夫贈送的,妥當收好。這消息雖然沒有讓大地騎士心碎,但也讓他深深感到遺憾,溫和地表達了他的祝福,並叫了一些女性比較喜歡喝、酒精含量比較低的水果酒,祝愿栗髮祭司的幸福。

本來事情應該就這麼結束的,卻沒想到後來卻發生了出乎所有人意料的事。

某個傭兵團的魔法師小姐受到了調戲,這引起了那個傭兵團全體的不滿,主要好不是因為調戲,而是那人的口不擇言,而恰好那個傭兵團的團長是一位女性,而且整個團的團員也有一半以上是女性。

諸如「你們女人就是弱者,活該被我們壓在下面」,或者「來呀∼有種就跟我單挑!哦,我忘了,你們女人是沒種的,哈哈哈!」之類的,聽的大地騎士也皺起了眉頭。而那些人更是囂張得連他身旁的栗髮祭司也不放過,大地騎士雖然必須敦厚,但這不代表他不會發火,而他現在怒了,正想要提出單挑時,旁邊的栗髮祭司卻一個翻身站到了桌上,裙擺從旁邊撕到了大腿根處,站姿十分豪邁。

「好啊,你說單挑是吧?來呀!怕你不成?」栗髮祭司微紅的臉頰以及迷濛的眼神讓她看起來十分柔弱,但是憑空出現並環繞全身的火焰讓她瞬間變得神聖不可侵犯,臉上輕鬆掛著的笑容既是邪魅、也是誘惑,「不過,是我一個,單挑你們整群男人!」

被一個女人瞧不起,鬧事的佣兵團眾人立時喧鬧起來地表示不滿,但是答應的話,明顯就是不公平的對戰,不管是贏了還是輸了他們的顏面依然掃地。

栗髮祭司這時完全不像一個祭司了,甚至連栗色的長髮也染上了火焰般的紅色,英姿颯颯,「啊拉,看樣子好像打不起來呢?不過也好,我真怕我打起來了,整間酒館直接毀了,我可賠不起呢∼」

熱血衝腦的粗魯傭兵此時已經管不了這麼多,叫囂著要與她決一死戰,而之前的女傭兵團團長更是拍了拍胸膛,「不怕,酒館砸了姐姐給你靠!好姐妹,儘管上吧!」

「哦哦∼得到允許了哦∼」祭司舔了舔嘴角,兩手一揮就召喚出了火焰一般的長刀,「那麼,我就不客氣了……」

之後,雖然知道結果是祭司一人VS傭兵團25人大勝,但是大地騎士腦裡、心裡就只記得那火焰一般的祭司的每一刀、每一腳,乾淨利落卻又無比帥氣有魅力,尤其是嘴邊那彷彿散步一般的淡然微笑,那勝券在握的模樣……

「這是什麼樣的女人啊【注】……」看著眼前再一次陷入回憶中且陶醉不已的大地騎士,太陽騎士真的無言了。

「大地……大地!你回神!那個人絕對不是你能夠碰的!」太陽揪住了大地的衣襟晃了晃,斟酌的想了想之後,沉痛地開口,「那不是一個女人啊……那是一個人妖!」

「……什麼?」被這個答案震驚得愣在當場的大地騎士難以置信。

「是啊,那是一個人妖……所以你不能夠喜歡她。」太陽很慎重地點頭,「看看我認真的表情,我像是在說謊嗎?」

看著大地騎士失魂落魄地離開,太陽騎士殺到去他哥哥的房裡想要看個究竟,卻見到那個所謂的紅髮美女正在和何麗娜騎士糾纏不清,而拉法埃爾騎士正辛苦地把她固定在床上,滿頭大汗。

【主公,您就休息一下吧,熱水很快就好了!】

「不要,不要……人家頭好痛,放開我……」

【天啊,到底是誰讓主公喝酒了,難道不知道主公發起酒瘋來沒有人制得住的嗎?】

【……你什麼時候見別人會主動說自己和會發酒瘋的?何況還是對著陌生人說?】

【那你剛剛怎麼不制止主公啊?反而陪著主公一起胡鬧?】

【呃咳,難得主公會想要使用雙劍技……】

【所以就不阻止,反而在主公醉了之後附身耍你的劍法嗎?你……】

【熱水好了!何麗娜,拉法,快點把主公丟進來……主公的幻術還沒解除嗎?!】

【我們誰有辦法解除掉主公的幻術,比劍法倒是沒問題,比魔法?哼!】

【那、那醒酒湯呢?還是什麼醒酒藥劑,有嗎?】

【百合已經在煲了……你們兩個男的給我滾回去,我來服侍主公就行了。】

【你一個人應付得來嗎……】

【應付不來也得來,難道要留下你們兩個色胚嗎?好吧,亞瑟不算,但是拉法你別跟我說你對這麼有魅力的主公沒心動哈?通通給我滾回去!】

「何麗娜好兇哦……」攀著浴桶邊的紅髮美人重新退回去栗色長髮了,通紅的臉以及睜不開的眼睛明顯就是醉得很嚴重。

看著聖靈們的鬧騰,以及一點都不合作還頻頻春光乍泄的「哥哥」,太陽騎士深深的頭痛起來。

隔天……

「哥,你很容易醉的嗎?」

「嗯,是啊。」

「容易到什麼程度?」

「嗯……要是那種酒精含量最少的酒,我只能夠撐三杯。」

「三杯之後立刻倒下?」

「應該是……我記得一杯的話我會有點迷糊然後會比較任性亂來,兩杯的話會開始發酒瘋,三杯應該是不醒人事了吧?我不記得了,喝醉之後的事情完全想不起來。」

斟酌再三,太陽騎士還是決定不要告訴哥哥,那位紅髮的祭司已經在城裡成為了不少少女追捧的偶像,甚至還有一大群的男士正在找尋這位祭司打算告白……




【注】:『這是什麼樣的女人』算是直接翻譯,原句其實是『What a woman』,美國俚語,大概的意思其實是『好一個女人』。不過,當中包含的感情意思,或者說隱喻的含義十分複雜,包括了:
--這女人夠辣、夠勁,我愛死了!
--啊,我心目中的女神!
--她便是我心中的唯一,我對她一見鍾情……
--這麼帥氣威猛的女人,超級值得去回家當老婆!
--決定了,這是我攜手一輩子的女人!
等等。總之絕對不是應用在文靜淑女、良家婦女身上的用詞。
如果有看過RWBY第二季的話,應該有看見Neptune對Yang使用了這一句讚賞,所以簡單來說,Yang這種女生才會被使用這種讚美……
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這個鏈接:http://www.youtube.com/watch?v=QCw_aAS7vWI


哦,差點忘了,妖精尾巴的艾尔莎·史卡雷特也是其中的代表。
(我十分記得那幾張網友們惡搞的圖,那一張『娶我,或者死!』的那張,夠霸氣啊X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