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優一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冰炎(穿越者)X太陽-遙遠的愛情2/1更新

[複製鏈接]
21#
發表於 2014-3-14 17:04:46 | 只看該作者
呵~
其實已經猜到那是海市蜃樓
因為雪大的第二人生裡太陽也用這招陰過冰炎
大大寫得很精采呢~
加油
期待下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發表於 2014-3-14 17:39:26 | 只看該作者
太陽究竟做了什麼呢~
好期待啊
沒想到太陽脫去那層騎士殼後
在沒有種族優勢的加持下還能這麼強悍
不過也是冰炎太小看小格了
再怎麼說他都是魔王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樓主| 發表於 2014-3-14 20:07:53 | 只看該作者
有人有空的話請幫我看一下,這一篇我自創的文章。
http://www.pinkcorpse.org/thread-38331-1-1.html
這是一篇愛情小說有興趣的人,請進來看看,先聲明裡面是BL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發表於 2014-3-15 19:27:12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哪時要更文啊~~
大大打的很好喔~
要持續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樓主| 發表於 2014-3-15 23:22:59 | 只看該作者
我為了尋找靈感,帶著筆電去外面走走晃晃,在外面好不容易打到一萬字,結果回到家程式不一樣,全部變成亂碼,所有的文章沒有了~沒有了~沒有了~沒有了~(回音).......
對不起,喜歡看我的小說的人,更新的時間要延後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發表於 2014-3-16 01:37:46 | 只看該作者
我懂這種心情,因為我也有過這種經驗,當下超錯愕的。
拍拍,大大辛苦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樓主| 發表於 2014-3-16 21:42:0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優一 於 2014-3-17 20:46 編輯

冰炎的身體不停的搖擺著,最終跪在地上。「你……做了…什麼…」他的眼睛要閉不閉的,感覺像是勉強睜開的。

「我剛剛在你不注意的時候,調動了木屬性。」太陽的手比著一堆草叢。「那邊有一種草叫做安神草會散發一些讓人想睡的香氣,我讓它快速的成長並且調動了一點點的風屬性,把香氣送到你。雖然只有吸入一些不怎麼會想睡,但是可以讓你的動作變得很緩慢。」

「可惡……」冰炎不斷與自己的睡意打仗,他不服輸的撐著自己的烽云凋戈站了起來。

「我絕對不會認輸的!!」冰炎大吼著,就像海X王裡的主角一樣,每次面臨到九死一生時都會說出這種話。

『火焰之契、冰冽之息,我是你的主人,你服從我命令。與我簽訂契約之物,展現你隱藏冰冷之後的炎之面容。烽云凋戈,重現殛火。』冰炎念完一大串的詞,他手上的長槍改變了,銀紅交錯的長槍,就在一瞬間,變成了和他瀏海一樣的顏色,比火還要火紅的顏色尖端帶有著一絲絲的銀絲。

周遭的溫度也慢慢的提升了。

「上一秒帶我們去冰山,下一秒帶我們去火山,那待會要帶我們去哪?還有你們兩個打歸打,幹嘛波及到我們。」旁邊的大地說出了大家的心聲,並且架好大地騎士盾。

『你們是沒腳嗎?不會躲嗎?』太陽和冰炎異口同聲回嗆大地,全部人下意識後退好幾步,除了皺起眉可以夾死一隻蚊子的審判騎士以外。

他們發現對方說出來的話跟自己說的話一模一樣,冰炎狠狠地瞪著太陽,則太陽面帶微笑對著冰炎。
「煩死人的笑容。」冰炎咬牙切齒的說。
「面帶微笑是做人的基礎的基礎,難到你沒學過嗎?」

冰炎的頭上冒出了許多青筋,二話不說馬上拿著自己的武器衝向太陽。
『火之響、水與雷起兵哮,肆參驚雷爆!』

這個景像真壯觀,就像岩漿口一樣噴出一堆岩漿,只不過岩漿改成火而已,雖然招式相同,但那個火裡面包含了讓你死的非常痛快的電流。

太陽不慌不忙的念出扇女士給他的「天使的頌歌」。

『火之盾、熾炎之詩歌,上願惡禍滅去而新生降臨。』 兩邊的火互撞時,產生了美妙的火花,就像仙女棒一樣。

「你為什麼會天使的頌歌?我不記得我剛剛有念過。」冰炎臉上沒有露出任何的驚訝,反而想知道為什麼太陽會知道這個。

「誰知道呢。」太陽給他一個很曖昧的答案。

「!?」太陽的後面突然出現了一個用冰做的鐵處女,冰炎雖然吸入了一些安神藥草,但是速度還是很快,衝到太陽的面前,用力把太陽打進去。


冰炎的臉上慢慢浮現出銀色與火紅色交錯的圖騰,彷彿就像力量被抽乾一樣跌倒在地。

冰炎用冰做出來的鐵處女,外表出現了無數條的裂縫,過沒多久,突然光芒四射那個鐵處女碎掉了,周為散發了一絲絲聖光的氣息。

「嘖!」冰炎很不爽的發出聲音。

「你以為我……就這樣輸了嗎?」太陽身上流了許多的血,一看就知道是冰炎的鐵處女做得好事,如果近看的話,就會發現太陽身上還有著許多的燒傷和凍傷。

「用最後一招…定勝負…」太陽用手擦乾眼睛上的血,以免擋住視線輸給了冰炎。

『音之阻、傳遞之詩歌,冀望喪亡消去而福音降臨。』我以精神系攻擊作為媒介,將天使的頌歌藉由“聲音”傳遞過去,雖然因為中間經過媒介所以攻擊力會降低一些,但相對來說,對方也無法直接用精神反擊,最多用精神系魔法進行防禦而已,當然前提是如果他會使用精神魔法的話。

『烽云凋戈!』冰炎也不甘示弱的將空氣快速凝結起來,畢竟聲音是靠震動來傳遞的,而現在,本該被震動的空氣居然被絕對零度的冰霜給冰封了起來。

但冰炎還是晚了半拍,他的臉顯現出痛苦,雖然阻擋了一半的攻擊,但是對於不會防精神系攻擊的人,再怎樣強都是一樣的。

相對的,太陽也好不到哪去,只要是十二聖騎士,人人都知道太陽的體力差到極點。

冰炎剛剛瞬間將空氣凝結,太陽也沒有太多的力氣來閃躲,直接正面被他攻擊,身上流了不少血,凍傷與燒傷也不少。

兩人都倒在地上,受到對方的正面攻擊,要是不趕快去治療,只有死路一條,畢竟那裡不像守世界有完全復活的力量,雖然太陽會起死回生,但他現在是個重度傷患。

太陽坐在地上,拿出他自己做的玫瑰手珠治療身上的傷,捏碎2顆終極治癒術,身上的凍傷和燒傷都差不多消失了。

「太陽!!」綠葉哭著跑過來,其他的聖騎士也陸陸續續的跟上。

「你沒事吧。」暴風開門見山的問。

「沒事,審判快點把冰炎帶到我房間,再拖下去會非常不妙。」
「恩。」審判立刻跑到冰炎旁邊,看到冰炎閉上眼睛已經躺在地上,呼吸聲非常得快,審判愣了一下,把他小心翼翼的背起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發表於 2014-3-16 22:36:4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章小魚 於 2014-3-17 20:45 編輯

大大有錯字喔!
下去
是 再拖
大大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發表於 2014-3-16 23:11:05 | 只看該作者
感覺跟第二人生的學院祭的情節還蠻像的
或者說這段就是從那邊改寫的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發表於 2014-3-17 19:39:26 | 只看該作者
恩...
大大錯字還是沒改喔~
下去....是拖喔~
這章的冰炎跟太陽都很拼命呢!
大大加油
期待下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