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優一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冰炎(穿越者)X太陽-遙遠的愛情2/1更新

[複製鏈接]
11#
 樓主| 發表於 2014-3-11 15:17:4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優一 於 2014-3-11 20:59 編輯

8#
http://www.pinkcorpse.org/viewthread.php?tid=38253&page=1&fromuid=35164#pid3664953
To jasminum:
我會打第二人生是因為裡面有一些咒語之類的都是來自於某雪的文章寫出來的,前面沒有打卻又出現某雪文章裡的詞語,這樣對某雪有點不好(這只是我的觀點),所以才打上去的,如果造成你的誤解,真是對不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樓主| 發表於 2014-3-11 20:50:1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優一 於 2014-4-4 21:25 編輯

第四章

˙
太陽邊走邊想要如何把那個傳送陣改好。

我從來也沒用過或是看過就叫人改,他當我是神喔。

走阿走著,看到9位聖騎士在旁邊觀看,一位聖騎士在和冰炎比劍術,打的有點不分上下,但仔細看的話,審判打得非常吃力。

「我頭一次看到審判,這樣子被壓著打耶!冰炎還真強耶!」太陽走進練箭場的邊緣,看著他們比劍術。

「恩,他很強。」個性冷如冰霜,永遠面無表情的寒冰騎士說。
其他的聖騎士,都點頭附和。

「話說回來,他手上那把銀紅交錯的長槍是哪來的阿?跟之前的不一樣。」太陽點出了一個疑問。

「不知道,他剛剛念了一大串的像是咒語的東西,那把槍就突然把出來了。」旁邊的羅蘭道,從他眼睛看得出來想和冰炎一較高下。

審判已經流了滿頭大汗了,則冰炎一滴汗也沒流,甚至連喘氣聲都沒有,一看就知道,冰炎壓倒性獲勝。
一轉眼,冰炎打飛審判手上的箭,把他手上的槍架在他的肩膀上。

「我認輸了,你好強,看樣子我還有待加強,希望下次還能再和你切磋。」冰炎放下手上的槍,審判蹲下來撿起被打飛的箭,太陽看到審判眼裡有火燃燒起來了,不自覺嘴角就上揚了。

「恩,我很樂意再和你切磋。」冰炎不知道做了什麼,那把槍就莫名其妙的消失了。

「不會吧!聖殿裡劍術最強的審判,竟然輸了。」大地大聲地說。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審判給了大地一個簡潔有力的回答。

「竟然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人家都來踢館了,聖殿之首怎麼可能不會坐視不管呢!」大地露出一個邪惡的笑容,看著太陽。

「我可不想在廣眾之下被人打成豬頭。」太陽用燦爛的笑容回擊大地。

「這裡沒有廣眾只有十二聖騎士,而且我相信你的治癒術,絕對不會讓你被打成豬頭的。」大地尋了一下四周,露出一付看好戲的樣子。

「你!!」

「可以,和你切磋一下。」冰炎聽到大地的提議,就走到我面前。

「呃……那就點到為止吧…」太陽一直瞪著大地,大地卻裝作沒有看到,看旁邊的花草。

我們兩個站在練箭場,中間大概隔了10公尺,太陽放下了感知,對方馬上朝太陽投來警戒加警告的目光。

雖然之前就有用過了,但他能馬上察覺到真不簡單。

比賽早就已經開始了,我們卻一直站在原地不動。

冰炎大概是已經探知好了,開始發動攻擊。

『歌風之神,東方山野穿梭,春之吟者舞蒼風。風唱之技。』一句優美的詠唱如風般滑進了太陽的耳中,冰炎彷彿就像瞬間移動一樣,突然跑到我面前,往太陽的臉上揮下去。

太陽才沒有那麼簡單的被打到,立刻聚集了風屬性,讓自己也像冰炎的瞬間一動一樣,只是沒有他快而已。

『風之歌、水與水連波動,貳肆雨刃舞。』冰炎又念了一句比剛剛還要短的詠唱,四周突然出現鋒利如刃的冰錐,朝太陽那飛過去。

太陽拿出大地騎士用的大地守護盾,擋下冰炎送他的冰錐,但是大地守護盾就像玻璃碎掉一樣,被摧毀掉。

「地獄火。」太陽開始反擊了,用了從艾崔斯特那裡學來的法術。

『火之響、水與雷起兵哮,肆参驚雷爆!』藉著身旁的火之力,冰炎朝太陽放出了強力的雷電。

『神翼術、聖光護體!』太陽立刻在自己身上加上兩到神術,雖然無法避開所有的攻擊,但能避開要害。

『鳴雷之神,西方天空鬥勇,秋之旅者破長空。雷殛之技!』冰炎又送我一個強力的雷電。
太陽巧妙的避開他的攻擊。

這傢伙是怎樣啊!!我跟他有仇喔!一直用雷電攻擊我,想把我烤焦喔。

『火球術、冰錐。』太陽用兩個非常極端的法術反擊冰炎。

冰炎用驚訝的眼神看著我,但他並沒有分心,後退了2大步,避開所有的攻擊。

太陽瞬間疊了一大堆的閃電魔法,裡頭還包著疊合的冰系魔法,然後朝冰炎那裡丟去。

『冰牆。』地面突然跑出一面很大的冰牆,太陽的攻擊,毀掉那個冰牆,冰炎很訝異,太陽的攻擊能毀掉那厚重的冰牆,他身體反射性的往後幾步,但是沒有閃過太陽的攻擊,冰炎的手臂結凍了,他不知道做了什麼,手臂上結凍的地方,慢慢的融化了,雖然手臂上沒有凍傷了,但是有被閃電攻擊的傷。

「如何?被電的滋味,你剛剛一付很想把我烤焦的樣子。」太陽一付「陰死人不償命」的樣子。

「哼!」冰炎冷哼了一聲,露出了遇到強者的微笑。

「原來早就被你看出來了阿!」冰炎繼續說。

「你當我誰啊!我絕對不會被電死的。」太陽露出似笑非笑的表情。

『爆火!隨著我的思想成為退敵所用。』冰炎的手中突然出現,之前救了太陽的,那把黑的長槍,二話不說往太陽那裡射過去。

審判看到太陽一步也不動的站在原地,皺起那可以夾死蚊子的眉頭。

「太陽,快躲開。」綠葉非常擔心的大喊。

「你們在擔心什麼呀。」太陽用很輕鬆的語氣,和旁邊觀摩的人說。

那把長槍與太陽的距離剩不到半公尺。

『太陽。』一堆人喊著太陽的名字。

--------------------------
好少人留言,害我都不知道我寫的是好是壞...
提出問題也可以,讓我加以改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14-3-11 22:09:10 | 只看該作者
哇~~~停在正精彩的地方,好想知道結果喔
別擔心,我覺得你寫得很精彩,繼續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發表於 2014-3-12 00:47:49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你寫得很好
接下來是什麽?
好想知道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14-3-12 01:58:28 | 只看該作者
這是我個人的一點小小的建議
與其說剩不到五十公分
不如說距離剩不到半公尺
心理上的錯覺會導致半公尺比五十公分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14-3-12 19:37:34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加油喔~
寫得很精彩啊
不要棄坑喔!
希望大大繼續加油~
期待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發表於 2014-3-12 20:18:14 | 只看該作者
阿~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大大趕快出下一篇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樓主| 發表於 2014-3-13 21:00:4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優一 於 2014-4-10 18:27 編輯

˙
那把長槍筆直的朝太陽的頭飛去,就在這個時候,那把長槍莫名其妙的穿過太陽的頭,則太陽的身影慢慢的消失了。

「我就說吧!你們在擔心什麼。」太陽的聲音從上面傳下來。

每個人驚訝到說不出話來,連審判也是,因為太陽漂浮在空中,背後並沒有翅膀,就能非常自由的在天空飛翔,只有冰炎非常淡定的準備繼續戰鬥。

「原來如此。」冰炎冷冷的說。

「你已經看出來了。」太陽似笑非笑的說。

「為什麼我的長槍能直接穿過你,是因為那是海市蜃樓吧!」

「沒錯,我利用了空氣、水、光線做成的,跟你戰鬥真的很有趣耶!讓我想到很多自創的絕招,比如說我為什麼可以在天空飛翔,也都是剛剛想到的。」太陽幫旁邊一臉無知的人解釋。

「你也很強嘛!我在守世界都沒有看到有人有這種方式飛起來。」冰炎嘴上的笑容越來越大。

「太陽,你怎麼飛起來的?」暴風問了大家心中的疑問。

「我聚集了風屬性,讓我能飛起來。」太陽簡單的解釋。
「看樣子我不能隨便敷衍你了,這次是來真的。」冰炎嘴上的笑容不見了,狠狠的瞪著太陽。

「我剛剛也沒有認真的和你決鬥,我們還是速戰速決吧,你身上的那個傷可不能放久。」太陽又聚集了風屬性,讓自己可以在空中快速移動。

「原來你那麼想輸給我喔。」冰炎皮笑肉不笑的衝向太陽。

「誰會想輸給你阿。」

『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讓愚蠢者見識你的型。』冰炎換出剛剛和審判對打時,那把銀紅交錯的長槍。

「誰是愚蠢者阿!!」太陽破口大罵。

「不是你還有誰。」冰炎用挑釁的眼神對著太陽。

太陽頭上冒出了許多青筋,並且快速的飛到冰炎面前,冰炎毫無手下留情,手上的長槍往太陽的臉上揮過去,太陽不可能就這樣被他打下去,他優雅避開冰炎的攻擊。

「你這死渾蛋,存心想打我臉嘛。」太陽雖然表面上是個非常燦爛的笑容,但他的背後一片的黑暗,太陽巧妙的抓住冰炎的手。

『鳴雷之神,西方天空鬥勇,秋之旅者破長空。雷殛之技!』太陽念出剛剛冰炎一直很想用雷電,電死他的絕招。

冰炎睜大眼睛看著太陽,回過神立刻掙脫太陽的手,但還是慢了一步,再次被太陽用雷電攻擊。「原來你會拷貝別人的絕招,我太小看你了,但是同樣的絕招對我是沒有用的。」

「我知道,所以我另有絕招。」冰炎看到太陽一副很有勝算的樣子,眉頭皺的可以嚇死人。「差不多開始了吧。」太陽說了一句讓大家一頭霧水的話,就在大家還沒消化這句話時。

「!?」冰炎停下了身子。
-------------------
辭海薄,文筆差,請大家多多諒解。
戰鬥的方面,我不太會描寫,所以非常抱歉。
還有我是不定時更新的,畢竟我還是個學生,加上打字是龜速
沒辦法天天更,還真是抱歉。
大家喜歡悲劇還是喜劇?
本人想要寫成喜劇,所以讓喜歡悲劇的人可能失望落空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14-3-13 21:21:43 | 只看該作者
喜劇,
大大你有地方打錯了
暴風問了大家中的疑問
是心~
還有「跟你戰鬥真的很有確耶!」是啥意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發表於 2014-3-13 21:49:47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快更文呀~~~
嵐嵐覺得這篇文好棒!
要記得更文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