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888|回復: 12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騎士】當黑暗成為黑暗 11/30更(正常向)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2-21 16:15: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愛沛兒 於 2023-11-30 14:35 編輯

楔子

『碰!』會議室精美的木門被強勁的力道給推了開,在中以身穿黑色長袍的審判騎士為首,所有的聖騎士長們全被眼前的景象震驚地站了起來。

    那是屬於他們的魔獄騎士以及太陽騎士,前者血肉之軀雖已經死去,但如此殘破不堪的狼狽模樣卻鮮少出現,原本閃著黑曜石光澤的巨大龍翅被斬斷,露出來的蒼白皮膚也被劃破了好幾個洞口,露出森白的骨。

   但最令他們訝異的,並不是傷痕累累的魔獄騎士,而是他抱著的那名白髮男子,原本耀眼的金髮變成了赤裸裸的白,深邃卻朦朧的雙眼染上了一層死亡的灰暗,頸部與胸口的大洞被刺目的暗紅色所染,那被榨乾後僅存的鮮血仍汨汨的流出。

    「太陽!」所有人不約而同地瞠大了雙目呼喚著自家聖殿之首的名諱,並立刻衝上前接住太陽騎士的早已冰冷的身軀,銀黑色頭髮的死亡領主雙腳一癱跌坐至地面,口裡依然喃喃的念著,沒有生命之光的雙瞳之中盡是滿滿的惶然與自責。

    「立刻去找教皇來!」地位僅次於太陽騎士的審判騎士不容違反地下令,不出多久,那鎮守於光明神殿擁有年輕外貌的最高決策者便出現於會議室,被面前之景所震懾之餘不忘強調著自己那僅有十分之一的成功復活率。

    但那微弱的推辭之由敵不過強而有力的命令與迫切,更重要的是,只要有一絲絲能夠讓面前白髮男人恢復以往在眾人面前胡作非為的模樣,即便要奪走在座之所有人的視力他們也心甘情願。

    在巨大華麗的魔法陣發出強大到令人睜不開眼的聖光之後,眾人屏住了氣息,蹙眉凝望著陣中央白髮男子的雙眼,心中強烈的呼喚著對方之名,渴望著那他們最摯愛兄弟的雙眼能夠再度睜開,即便是那美麗瞳仁中的光彩早已被他們所信奉的神祇給奪了去。

    金色的睫毛微微地顫了顫,雖然輕微的如同秋日垂死之蟬翼赴終前的掙扎,但卻給予了聖騎士長們希望,原本凝結在臉邊的,不論是淚珠或是慘澹憂愁的神色,在此時染上了一層名為喜悅的光芒,如同纖弱卻明亮的晨曦劃破陰霾照射入眾人被名為悲痛之冰雪所凍結的內心,逐漸的回溫平緩。


-----------------------------
這是改寫吾命後半,約略是第六集後至第七集開始,
和原著不太相同,不喜者請按下叉叉呦W(#
大大們可以猜猜看''黑暗''與''黑暗''的含意ww
希望有留言....(遠目)

評分

3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4-2-21 17:04:20 | 只看該作者
頭香!
沛兒開新坑了!(歡呼(一秒按收藏
冷冷期待後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4-2-22 03:26:24 | 只看該作者

2/22更

本帖最後由 愛沛兒 於 2014-2-22 03:28 編輯

    「太陽,開口說句話。」即使自家聖殿之首取回了生命,眾人仍不敢懈怠,尤其身為聖殿第二領頭、以冷靜沉著出名的審判騎士。他試探性的向躺臥的白髮男子詢問著。雖然對方在外觀上來說是沒有什麼改變,但就是聲音這一類無形的東西無法藉由外表判斷出來。

    沉默了數响,正當眾人又開始緊張起來時,臥在桌面中央的格里西亞微微蜷縮起了身軀,發出了一聲難受的呻吟:「唔……」

    太好了,聲音也沒消失。

    雷瑟輕輕的走過去扶起了格里西亞,微微蹙起了眉,將對方從頭到腳打量著,似乎就害怕出了什麼紕漏,但令人慶幸的是,格里西亞除了看來虛弱之外幾乎沒有太大的異常,唯有表情稱得上有些呆滯。

    「為什麼……」格里西亞雖然虛弱的得由人攙扶,但卻不法忘記方才驚力鬼門關前的最後一幕,被貫穿胸口與脖頸的、駭人的一幕,他轉頭望向了站在牆角邊的羅蘭,後者早已是羞愧的滴下了頭,「羅蘭……為什麼你……?」

    羅蘭微微的抬起頭,眼睛充滿愧疚與自責的望著面前白髮的騎士:「格里西亞……我……是最後一名的魔王候選人。」

    聞言,眾人倒抽了一口氣,綠葉甚至握緊了自己的弓,以便隨時防止羅蘭做出危害格里西亞的事情來,其他者亦然,繃緊了神經。

    「是粉紅操縱了我,她操縱了我殺死你,但我盡我的全力抵抗了她,」反噬力量之強大,不只毀壞了施咒者粉紅脆弱的身軀,更讓羅蘭身為死亡領主的強韌軀體變得殘破不堪。

    羅蘭望著眾人繼續述說:「我已經摧毀了她的身體,並且用黑暗之力把她封印在這把劍中。」羅蘭屈膝跪下將家傳魔劍放至在地面,但卻遲遲不肯站起身,銀黑夾雜的髮絲蓋住了他的面龐,卻掩不住從他身上所散發出的濃厚後悔之氣息。

    但,格里西亞的答覆卻讓所有人更為詫異,「不……這我知道,我知道你是魔王候選人,也知道粉紅是藉由操縱死亡騎士的術法來操縱你。」但他並沒有解釋自己為何知情羅蘭是魔王候選人的事實:「我在意的是……為什麼,你沒有成為魔王?」

    「我……不知道,」羅蘭不解的抬起頭來望著方才才被自己傷害致死的太陽騎士,「可你的碎片已經進入到我的身體了。」融入身體的碎片在羅蘭殺死格里西亞的當下便釋出並被羅蘭給吸收了去,加倍的黑暗力量讓羅蘭的死亡之軀獲得了近一步更強大的能力,但這種擁有力量的感覺卻沒有在格里西亞復活時一併消失,這就代表了那些碎片依然存在於羅蘭的軀體中,並沒有隨著原先主人的復活而物歸原主。

    不過羅蘭最在意的點並不是那些,而是為何對方對自己所犯下的過錯完全不追究?在幾個小時前,他才狠狠的用利刃貫穿了他的脖頸啊!手段之殘忍令人不忍描述,雖然那並非羅蘭本身所意,但正氣凜然的他依舊仍為所有的錯全在自己的身上。

    「……」似乎沒有責怪的意思,格里西亞罕見的皺起了眉,「不……這不合理,照理說......我死去了,你應該會變成魔王才對,要不然……我復活了,原本屬於我的碎片應該是回到我身上才是,紅詩是這麼說的。」

    剛由死亡復活的虛弱身軀沒有太多的力氣,但格里西亞依然伸手握緊了胸口所掛的鍊墜,闔上眼,微微蹙起了雙眉,藉由自身的感知能力與被封印在純水屬性寶石中、屬於他的巫妖紅詩交談。

    「她不理我……」有些惱怒的甩開胸口的鍊墜,格里西亞努力的想要撐起身軀,卻又一個腳步不穩踉蹌了好幾步,直到雷瑟伸手拉住他時才不至於跌倒。

    「你需要休息。」雷瑟拉著依然在逞強的格里西亞,皺起了眉,用著不容許違反的口吻說著:「你先休養個幾天,等到體力完全恢復之時再來處理魔王的這個問題……也不准私自偷偷離開聖殿調查,倘若再讓我發現你不聽勸告胡來,別讓我有足以關你一輩子禁閉的理由!」

    「可是……」魔王之事可是迫在眉睫啊!

    格里西亞正想要反駁之時,卻被面前的黑髮男子應聲打斷:「沒有可是!」眼神與表情之嚴厲令人不得不屈服。

    「……」格里西亞只得屈服的微微頷首,失血過多的身軀微微晃了晃,隨後便在眾人的面前直接的暈厥了過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4-2-22 12:59:47 | 只看該作者
唔,又是沛的新坑嗎(笑)
坐等下篇喔
然後黑暗跟黑暗嗎……
含意有很多呢…
那我猜是……魔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4-2-22 15:17:37 | 只看該作者
開新坑了!
沛兒大大之前的文我都有看喔!
黑暗的黑暗......
是指其實審判才是魔王候選人?!
期待後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4-2-22 21:09:41 | 只看該作者
欸欸欸??!!!
居然是審判成為魔王嗎!
我還想說是不是羅蘭呢………
死亡領主貌似也是黑暗的一種(抓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4-2-22 22:17:13 | 只看該作者
哇啊!還有這樣的喔!審判真是強大,他是首例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4-2-23 16:47:42 | 只看該作者
既然被猜出來那就先放張圖好了(#
魔王審判!!(激動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4-2-23 16:51:37 | 只看該作者
這篇文章的cp是雷格嗎?
不管是不是我都會挺到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4-2-23 22:10:31 | 只看該作者
欸欸欸為毛是審判變魔王阿!!
所以那黑暗和黑暗是指審判和審判變魔王?!
沛兒~~舊坑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