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586|回復: 3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冰漾】陪在你身邊(そばにいで)─1/28完結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1-21 23:57: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燿夜綾 於 2014-1-28 23:26 編輯

此書為已出版的同人本
尚有餘本, 可能會在近期內在同人展上販售
歡迎大家多多關注⁽⁽ ◟(∗ ˊωˋ ∗)◞ ⁾⁾
痞客邦移送陣(會慢慢更新)→http://mio8765.pixnet.net/blog





«序章»


Summer time, winter time.
Spring and autumn,too.
Seasons will never change the way I love you.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4-1-22 00:14:4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燿夜綾 於 2014-1-27 17:19 編輯

«第一章•假期»


「漾漾漾漾!你報名了嗎?」一早剛進教室喵喵就抓著一張紙衝向褚冥漾,嚇得他很想一秒轉身逃走。

因為那個笑容實在是,太、燦、爛、了。

「呃…報名什麼?」褚冥漾決定還是先問清楚,免得到時候變成史上第一位死於校園活動中的妖師。

這種死法太慘烈了,而且學長一定會把他的屍體種在妖師本家供後代妖師警剔。

「咦?漾漾不知道嗎?就是學校特地辦的七夕情人節活動啊!」喵喵驚訝的看著褚冥漾,好似他早該知道這活動的。

又有活動了嗎…這學校怎麼那麼愛辦活動啊?

等等…有活動的話,不就等於是扇董事辦的活動嗎?

扇董事辦的活動就等於自己必死無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可以不要參加嗎我可以不要參加嗎我可以不要參加嗎---------


褚冥漾顫抖的接過那張很可疑的紙,但是在看到標題的時候就傻眼了。


…………………這是什麼鬼東西?





……現在是怎樣?進擊的巨人已經紅到守世界來了嗎!為什麼扇董事會使用這詞!而且為什麼圖片要插入LINE的貼圖?不要告訴我扇董事有在用LINE叮咚來叮咚去!(……以下500字自動省略)


褚冥漾默默的在內心暴走完之後才抬起頭問喵喵:「喵喵妳怎麼會有這張報名表?」

「這是喵喵在棘館的信箱收到的喔!漾漾沒有收到嗎?」

…黑館有信箱這東西嗎?

「呃我…」「有收到。」…沒有收到。

「咦學長你還在啊?」褚冥漾這時才注意到有一個人一直站在他旁邊。

冰炎瞪了他一眼,很不滿一進教室就被晾在一邊。

「對不起啦我還以為你已經回座位了嘛哈哈哈…」…咦欸所以我剛剛想的你都聽到了?

冰炎鄙視的點了點頭。

褚冥漾瞬間滿臉驚恐的僵在原地,腦袋馬上爆出一堆解釋和道歉,吵得冰炎忍不住往他的後腦勺巴了過去。

「嗚呃…」褚冥漾摸著發疼的腦袋躲到喵喵背後避難,滿臉委屈的望向冰炎。

「那…冰炎學長,你們報名了嗎?」喵喵決定假裝什麼都沒看到,鎮定的問問題。

「…早就報名完了。」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總覺得冰炎在講這句話的時候隔外的咬牙切齒。

「學長該不會是…幫我們報的吧?」褚冥漾摸著頭問。

「就是她。」冰炎現在的表情就像是要把那位罪魁禍首碎屍萬段般。

「褚,你給我過來。」冰炎走到喵喵身後把他抓過來,「等等要考試,你讀完了沒?」

「讀…讀完了……吧。」他有很努力在讀書了啦,可、可是誰知道這所學校也有畢業考這東西,所以看的不多而已嘛……

褚冥漾表示淚目。


喵喵看著自己的好友被拖走什麼也沒說,只是默默從口袋中拿出墨鏡。

「拖走就拖走,幹嘛還手牽手…」萊恩默默從空氣中浮現,臉上也掛著一副墨鏡。

而冰炎此時正將自己的椅子移到褚冥漾旁邊,從旁指示一些重點,頭還很故意的靠在一起,那畫面說有多閃就有多閃。

下一秒傳來許多物體碎裂聲,來不及戴上墨鏡的人全部摀著眼在內心大喊好閃,至於有及時戴好墨鏡的,全都動作一致的拿下破掉的換另一副新的戴上。

只是當事人褚冥漾完全不知道四周發生了什麼事,還很高興的往冰炎身上靠過去,最後變成趴在冰炎身上讀書。


嘖,好閃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4-1-22 00:19:01 | 只看該作者
閃光阿閃光((墨鏡收購 有人賣嗎
鬼族要是看到這一幕也會被閃瞎吧
大大采采等妳的更文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4-1-22 12:45:14 | 只看該作者
錯!大錯特錯!
鬼族不會被閃瞎是會直接因為閃光太強而被淨化消滅掉懂嗎
這裡有大量墨鏡加強版誰要快來買
大大寫的超好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4-1-22 14:57:27 | 只看該作者
不得不說看到傳單之後漾漾的OS,我笑翻了。(←笑點也太低
不過如果LINE真的紅到守世界的話也太可怕了吧!
該說是扇董事跟的上流行還是說LINE的傳染力太可怕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4-1-22 17:48:42 | 只看該作者
小薇小薇我要跟你買眼鏡~
我要一年份或是...
反正就是你有的都給我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4-1-22 20:59:3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燿夜綾 於 2014-1-27 17:20 編輯

「學長,你真的要住我們家嗎?」褚冥漾一邊收拾行李,一邊問著站在門口的冰炎。

「當然,剛剛不是都在電話裡說好了嗎?」冰炎看了他一眼,朝他走過來。 「呃對啦可是…」嗚他怎麼會知道學長也要跟回去啦。

明明只是打電話回去報備他畢業了要回家了,然後學長在旁邊居然說他也要一起回去。

但是最讓他無言的是老媽一聽到學長也要回去竟然比聽到自己要回家還要高興。

到底誰才是她兒子啊?


「可是什麼,媽不是都知道我們的關係了嗎。」冰炎走過來抱住褚冥漾,還故意把頭湊到他耳邊說話,長長的頭髮披散在他的肩上,紅色的瀏海遮住了他的視線,但是又不敢把那撮頭毛移開。

「呃也是啦…」學長你可以不要抱著我嗎我東西還沒收拾完畢啊!

褚冥漾扭了扭身想要去撿掉到地上的符紙,冰炎見狀一個彈指讓物品乖乖躺回包包裡。

「收完了吧?」褚冥漾聽出冰炎的不耐煩,連忙拿起背包對著冰炎笑了笑,「嗯好了學長我們回…」


「叫我亞。」冰炎心情很好的把唇從對方的臉上移開,張開傳送陣回到原世界褚家。


直到褚冥玥來開門把自家老弟踹進門之後褚冥漾才紅著臉說了聲,「亞…呃不對、我回來了。」

冰炎的心情更好了。


[First - Vacation - En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4-1-22 21:01:4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燿夜綾 於 2014-1-27 17:20 編輯

«第二章•活動開始»


「漾漾啊…」吃晚飯的時候,褚家大家長白鈴慈語重心長的開了口,「明天是情人節,你跟冰炎有要去哪裡親熱嗎?」

「噗咳、咳咳咳咳、咳咳咳…」褚冥漾很華麗的嗆到了。

為什麼要用這麼嚴肅的語氣講這麼令人害羞的事!

冰炎倒是很鎮定的回答,「明天學校有辦活動,所以我們等會兒要先回學校準備。」

「哦~~~~」白鈴慈滿意的點了點頭,「我家漾漾就交給你照顧了。」

「媽,別擔心。」褚家大魔女開口了,「他一定會把褚漾漾『照顧』得很好。」


『真是謝謝告知。』冰炎悄悄地嘖了聲。

『不用客氣啊,誰叫你是我家笨弟弟的情、人、呢。』褚冥玥從鼻子噴出了一口氣。

『你想說什麼?』瞪。

『沒有,只是想轉告你,就算老媽允許也還是有人不允許你跟漾漾做出親親抱抱以外的事,否則後果自負。』聳肩。

『…白陵然那個弟控。』青筋。

『你有種就當著他的面這樣說。』悠哉。

『其實剛剛那段話還包含了你的想法吧。』斜眼。

『誰知道呢。』愉悅。


褚冥漾隱約覺得他家學長跟老姊的氣氛好像怪怪的,但是也說不上來哪裡怪,只是有種感覺他們在做火星人之間的…交流?!

算了,想太多對心臟不好。

「媽、姊,我們出門了喔。」褚冥漾朝著在廚房清理的老媽和在客廳吃水果看電視的老姊揮了揮手,輕輕關上門,踏入冰炎的高級移送陣回到學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4-1-22 21:10:09 | 只看該作者
然.你已經有辛西亞了 不能跟學長搶漾漾啦!!
學院的情人節活動.....扇董又要玩甚麼了??
我突然覺得學長&漾漾&情侶檔會被玩得很慘......
大大~撲求更文文((搖尾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4-1-23 18:51:0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燿夜綾 於 2014-1-27 17:21 編輯

說實在的,平常褚冥漾很少這時候出現在學校宿舍以外的地方,如果他沒有被眾黑袍們抓去喝茶聊天的話,他現在鐵定是在房間內玩他那萬年不升等的遊戲。

夜晚的校園其實很美,沒有原世界那種制式化的路燈來照明,而是用一些可以自體發光的植物來當照明燈,這些植物外觀大都像是鈴鐺花或燈籠花這種小巧可愛的花朵,像是在路邊放了一盞盞小檯燈,而且一排這樣看過去其實挺壯觀的。

一些小動物穿梭在花園內尋覓晚餐,從草叢裡探出頭來張望的神情甚是可愛。


褚冥漾直到回到宿舍腦袋裡還是充滿著那些畫面,要不是冰炎拿著一個小包裹往他頭上砸他可能會繼續想著那些會發光的花朵。

默默地拆開包裝,一張小紙條從裡面飄了出來:





「…………」褚冥漾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一旁的冰炎正在撥電話回家告知他們要在外面過夜,褚冥漾感覺到吃晚餐時那詭異的氣氛再度彌漫於空氣中。


「喂?我是冰炎。我跟褚因為活動需要可能會在外面過夜。」真是天助我也。

「噢,知道了。需要我轉告給媽嗎?」真該死,冰炎小弟你最好給我注意一點。

「那就麻煩你了。」那就再看看囉。

「不會。」找死啊你。


冰炎心情愉悅的掛掉電話,褚冥漾把注意力移回包裹上。

剛剛那些和平的對話和學長嘴角的笑容一定都是我的幻想……褚冥漾甩了甩頭,想要把剛剛那一幕驚悚的畫面從腦海中去除。

拆開包裝,裡面真的裝著一個全新的iPhone5S,還有附贈耳機跟螢幕保護貼外加一個造型外殼。

……扇董事到底跟蘋果公司威脅了甚麼才有辦法拿到如此貴重的東西!他明天可以不要拿這個去參加活動嗎?讓這個貴重物品待在黑館總比待在他身邊還要安全的多!

「褚,你給我乖乖帶著,敢給我弄丟或弄壞你給我試試看。」冰炎在旁邊冷冷地說著。

褚冥漾一點也不想知道他如果不小心弄壞這東西的下場是甚麼,於是含淚默默從包裹裡面拿出螢幕保護貼乖乖貼上,再拿出造型外殼裝上。

他相信扇董事絕對是故意的,哪有人的外殼是紅眼殺人兔啦!

褚冥漾邊換邊忍笑,而冰炎的臉則是黑到不行。

「褚,趕快給我裝完滾過來睡覺。」大魔王都下令加快動作了,褚冥漾只好塞一塞就爬上床乖乖睡覺。


他有預感明天的活動一定會非常非常的…驚悚、呃精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