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寒雪櫻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名字》6�30 chapter.1 ·初見 (九瀾X自創)(請翻到第六頁)

[複製鏈接]
51#
發表於 2014-2-26 12:34:23 | 只看該作者
50# 寒雪櫻


寒寒說哪兒篇?
我有很多篇長坑還沒填滿。
短篇都結束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2#
 樓主| 發表於 2014-6-30 14:09:25 | 只看該作者

chapter.1 ·初見

本帖最後由 寒雪櫻 於 2014-6-30 14:27 編輯

  「嘖、該死的鬼族,他媽的哪一天我就把他們一族全滅。」紫色及肩的短髮,深紫色的眼眸,穿著黑袍以及長靴的白離玥出現在醫療班,不爽的說著不可能會發生的事。

  她整隻手臂血淋淋的,不斷滴血,看得讓人心驚膽跳。

  「不好意思,請幫我找一下提爾。」隨便找一個正忙碌的藍袍問,白離玥深知這已經不是普通的藍袍就可以治療的程度,不然她現在也不會找那個喜歡「美麗事物」的變態。

  「提爾輔長嗎?他不在喔,今天是由九瀾看管……妳的手我先幫妳做基本處理吧。」被白離玥攔住的藍袍翻著醫療推車藥物,替白離玥做了一些簡單的處理。

  「九瀾……妳是說那個戀屍癖?」白離玥皺著眉問著正在幫自己做消毒動作藍袍。

  「嗯、對,就是他。」

  「……」白離玥沉默。
  ──有沒有那麼衰啊?
  
  「好了……先這樣,他正在提爾休息的辦公室裡,因為不方便的關係,所以我就不送帶妳到他那邊囉。」藍袍帶著歉意的笑容對她說。

  不是藍袍懶惰嫌麻煩才故意推辭說不方便的,而是她不知道她去那邊會回來時會不會就發現她自己已經少一個內臟了。

  拜託她還有爸媽要養,她還想活命啊!

  「嗯,沒關係我自己去。」白離玥看得出來眼前藍袍很畏懼九瀾,所以也不免強眼前的藍袍,抬腳就往提爾的休息室走。

  之前有去過提爾的休息室幾次,所以多少還有印象,她順著記憶順利的走到提爾的休息室門外。

  她遲疑了一下,最後抬手敲著門。
  「叩叩。」

  「嗯?是要來捐獻給我內臟的嗎?」裡面傳來了輕鬆愉悅聲,第一句話就是跟人家要內臟而不是問「哪裡需要治療?」或者是「有事嗎?」,讓她感到不爽,到底有沒有身為醫療班的該有的所作所為啊?

  同時也讓白離玥一秒打退堂鼓,決定了她還是等提爾回還在治療好了,只不過可能會比較麻煩。

  雖然她不怕九瀾,但也不想再他治療狀態中還要防止他偷自己的內臟,而且據說九瀾跟自己一樣是有黑袍等級,如果等等打起來了,白離玥可沒有百分之百肯定自己會贏他,畢竟她還是傷者。

  在她轉身走了幾步以後,身後的門忽然打開了。

  「既然來了,為什麼什麼都不做就要走了?」她身後的九瀾依在門旁似笑非笑的問著。

  白離玥轉身,看著剛開門的九瀾,順便打量他。

  ……為什麼不把瀏海剪掉?這樣不會看不到路嗎?
  這是白離玥看完後的第一個想法。

  「因為我不想要給一個戀屍癖治療。」
  白離玥毫無畏懼的回了這句話,紫色的眼眸帶點警告的意味。

  你敢偷我內臟你就走著瞧。

  九瀾沒有理會白離玥的警告,「嘖嘖、真可惜,我本來想說要下手的呢,妳的內臟挺不錯的,真的不給我嗎?我可以用成標本永遠保留喔。」

  「不給。」
  
  瞪了九瀾一眼,白離玥馬上回答,轉身抬腳走人。
  真倒楣,難得來一次醫療班就碰撞到九瀾來代理看管。

  「等等。」九瀾看叫住了白離玥。

  「還有事?」她停下腳步,沒有好口氣的的問著。

  「妳那傷口不治療會惡化喔。」
  「我知道。」
  
  九瀾勾起笑容,挑起眉。

  「那妳不給我治療嗎?」
  「我說過我不想給一個戀屍癖治療。」

  白離玥態度堅定,九瀾打趣的看著她。

  九瀾覺得這個女生長得還不錯,清秀中帶點精銳的感覺,感覺有強勢感。
  不過能當到黑袍的人,基本上都會有吧。

  覺得沒有必要在這邊耗時間的白離玥,再次用美眸狠狠的九瀾一眼,不吭一聲的就開啟移動陣就走人了。

  「啊啊、真是一個有個性又頑固的女人,跟褚巡司很像呢。」

  對於白離玥這次不告而走的九瀾沒有感到什麼不滿。

  「她的內臟算是極品,哪天看到她,我在跟她要她的內臟,咯咯咯咯咯咯∼」

  九瀾發出詭異的笑聲,從前面路過的藍袍看到看到九瀾的樣子馬上飆淚、驚恐的落荒而逃,速度去參加兩百公尺大賽得第一名都綽綽有餘。

  「哎呀∼我又沒有說偷你的內臟,幹嘛跑得那麼快?」

  看著快速離開只剩下藍色豆子小的身影,九瀾愉快的說著,並且把門關上,繼續他的悠閒。




- 這 - 裡 - 是 - 後 - 記 - ∼ -
大家好、我是寒寒∼
是清玥的好姊妹∼>AO
很榮幸的能夠接她的九X玥的坑www
嗯、這篇意外寫得很算順利,過程中其實不會太卡(好感動QAQQ
關於小離(清玥)的文是冰炎X自創女主這樣,她文筆很好歡迎大家去逛逛留言哦!(請注意不要叫她大大,她還很年輕)
網址 http://pinkcorpse.org/viewthread.php?tid=38530&highlight=

因為寒寒其實不太會寫關於九瀾的文,所以這是一個艱難的挑戰
大家的鼓勵寒寒才會有信心或動力寫下去∼

總之、真的希望大家能多多留言QAQ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3#
發表於 2014-6-30 14:39:38 | 只看該作者
寒寒同學
正文&點完煩請盡速生出謝謝
阿還有還有
我喜歡這篇的女主
很有勇氣說出自己的內心想法呢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4#
 樓主| 發表於 2014-6-30 14:55:56 | 只看該作者
53# 采雲煙嵐

啊哈哈哈哈哈哈(乾笑+狂冒汗
寒寒會盡快生文的,話說對緣分那篇靈感好像離寒寒而去了QAQQ

這篇女主是另一位作者創的哦XD
寒寒只負責寫文而已w
白離玥名褚冥玥的個性很相像呢,差別比較大的是一個不是弟控、一個是嚴重妹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5#
發表於 2015-2-12 08:42:44 | 只看該作者
話說我現在才發覺有這篇呢!!(汗
於是柄持著好奇的心情來看 (我滾過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6#
發表於 2015-2-12 12:48:1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寒寒這篇有後續嗎??我還想看更多!!是說寒寒你好像開了很多的坑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7#
 樓主| 發表於 2015-2-12 16:01:0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qwe23510862 發表於 2015-2-12 08:42
話說我現在才發覺有這篇呢!!(汗
於是柄持著好奇的心情來看 (我滾過來

這篇已經放很久囉~(笑(其實沒想到會被番上來(汗
對了,小妤應該不會討厭冰漾吧?
寒寒有寫一篇哦~歡迎去翻閱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8#
 樓主| 發表於 2015-2-12 16:05:2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玥亞 發表於 2015-2-12 12:48
寒寒這篇有後續嗎??我還想看更多!!是說寒寒你好像開了很多的坑耶??

原本是有的,不過現在沒了,抱歉ˊˋ
原本是寒寒接手要寫的,不過因為抓不到個性把人寫蹦,於是寒寒就放棄了(這不是自己的文章,把人家的寫崩實在不好(汗顏)
所以要看九瀾X白離玥的文章就要去冒天看囉,會是由創文作者自己接手回來寫ˊˇˋ
嗯?寒寒有開很多坑嗎?目前只有一個【特傳】緣份哦~
其他作品都是短篇完結唷(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9#
發表於 2015-2-13 15:26:36 | 只看該作者
感覺九瀾配白離玥好讚的感覺

寒寒(馬上混熟)你好唷,希羽是新讀者ˊˇˋ

然後期待下一集ˊˇˋ

點評

咦咦咦咦?!寒寒之前居然沒看到大大留言,對不起!!QAQQ 妳好~請問大大如何稱呼?歡迎交朋友XD 這篇不是寒寒動筆寫囉~是另外作者寫的~不好意思ˊˇˋ   發表於 2015-2-14 15:2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0#
發表於 2015-2-13 18:08:30 | 只看該作者
寒寒請問可以快點更新嗎?
好想看漾漾和小月的故事

點評

寒寒電腦掛掉了,所以暫時可能不會更文,所以要等囉,抱歉ˊˋ  發表於 2015-2-14 15:2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