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寒雪櫻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名字》6�30 chapter.1 ·初見 (九瀾X自創)(請翻到第六頁)

[複製鏈接]
21#
發表於 2014-2-6 10:34:03 | 只看該作者
安因黑化了啊!!
天使應該要溫和有禮啊啊啊啊!!
寒寒別擔心
我不會蓋你布袋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發表於 2014-2-6 11:48:54 | 只看該作者
寒寒妳的正文再不給的話
也不只有水泥阿姐而已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發表於 2014-2-6 20:16:25 | 只看該作者
哈囉姐來了!(爬進
女人的痛...(掩面)奴勒麗真是....噗哈哈哈(被毆飛

安因、安因好帥呀(捧頰)安因關心的樣子....雖然有點恐怖,但很帥OAO
妹妹要加油哦,姐在這等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樓主| 發表於 2014-2-6 20:49:12 | 只看該作者
哦哦∼姐姐好呀∼∼(揮手

奴勒麗被寒寒寫的超小女人化的XDD

不過只限那時候這樣www

哦哦,其實寒寒也覺得安因很帥呢!(握手

好的,寒寒會加油的∼是說姐姐還有寫文嗎?


安因其實很關心奴勒麗哦XD
不然就不會請賽塔幫忙敖湯了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發表於 2014-2-8 23:03:24 | 只看該作者
我,我来留言了哈哈......(干笑)

安因真是的(这叫呆吗?)(被打)
然后安因黑掉了啦---!(尖叫+开花)
......脸红了~(你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樓主| 發表於 2014-2-9 00:37:48 | 只看該作者
25# 小琋


哦哦、小琋來留言了寒寒好感動啊QAQQ(麻煩不要一把鼻涕一把淚##

安因不懂女人的痛(笑
無性別應該沒有女人的困擾吧?(寒寒覺得這個話題好像不純潔(黑線


小琋喜歡嗎XDD(寒寒打的很歡哦ww

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發表於 2014-2-9 01:09:40 | 只看該作者
寒寒寫的不錯耶
安因好帥喔(開小花
不過也很遲鈍就是了

冷冷決定要去找寒寒的其他文來看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樓主| 發表於 2014-2-9 12:11:21 | 只看該作者
27# 冷月姬


謝謝冷冷姐∼∼(撲
寒寒喜歡安因變邪惡的樣子欺負奴勒麗(遭毆

……寒寒其他的文就很渣了,渣到寒寒自己都覺得放上去好丟臉(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發表於 2014-2-13 21:58:08 | 只看該作者
安因黑掉了...
而且變的真是可怕!!
話說還有其他文章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樓主| 發表於 2014-2-17 18:00:20 | 只看該作者
這天、下著大雨,米可蕥來到褚冥漾介紹的賣甜點的地方,買一些甜點回去試吃看看,就在買完要回去時,她看見了冰炎。

她有些訝異,沒想到冰炎也會在原世界,而且還那麼剛好就碰見了他。他抬頭看了正在下雨的天空,挑起眉,他拿起了書就來看。

米可蕥心裡有些興奮,她撐著傘,越過一條街,帶著甜甜的笑容走像冰炎的身處,她對著正在專心看書的冰炎叫了一聲:「學長。」

視線離開磚塊書,抬眼皺起眉頭,看著叫他的人問道:「米可蕥?妳怎麼會在這裡?」

「哦,喵喵聽漾漾說這附近的甜點很好吃,所以就來著裡買了。」米可蕥看著眼前的人,臺起手上買的甜點笑笑的回答,查覺到眼前的人心情似乎不是很好。

「學長心情不好嗎?」米可蕥拉開在冰炎對面的椅子做了下來。

反正她也很閒,不如就趁著這個時候跟冰炎聊聊天。

把書闔上放在一旁,他看了眼前的女孩,覺的告訴她也無妨,於是他點點頭,回了她移個單音節「嗯。」

看出來冰炎似乎不想聊這個話題,所以也不再多問的轉移話題,「學長你要不要吃甜點,我有買了很多哦!」

曾經有做過幾次甜點給眼前的半精靈嘗試,所以大概都知道他的口味,於是她拿出比較不會甜的甜點給冰炎。

冰炎跟她道了謝,挖起一小塊甜點就吃,他含在口中,細細品嘗味道,這是咖啡口味的,有點苦澀,就如同他的心情一般。

他在等褚冥玥的回答,昨天他像她告白,只要她有來到這裡,就代表她接受了冰炎,可是約的時間都已經超過了,褚冥玥遲遲沒有來,或許她不接受他吧?

反正既然都不會接受了,也不用會擔心會被眼前的人知道了。

然後如果要忘卻褚冥玥,就只要一直接任務就好,相信他不久就能忘記了她。

米可蕥她並沒有拿來吃,她撐著頭望向外面。天空一片烏雲密布,大雨傾盆,秋天下那麼大的雨,真得很少見。空氣帶著悶濕的味道,因為原世界受的污染太過嚴重,所以並不好聞,有些刺鼻。

一陣東北季風吹過,帶來了寒意,米可蕥被冷到縮了一下,對面吃著甜點的冰炎沒漏看,拋給她一個石子大小的東西,她穩當接住,暖意從手中傳來,她攤開手看,是一個差不多像小石子般大小的東西,紅色的。她知道這個東西,再上陵墓課的時候,冰炎也曾經拿出來給她和褚冥漾保暖過。

她剛剛因為外面的風景不佳,而心情緩緩的低落,不過冰炎的小動做卻讓米可蕥的心情頓時好了起來,她笑了一下,「謝謝學長,不過……」米可蕥頓了一下,看了一下外面,再把視線才轉到冰炎這裡,繼續說下去:「這裡的風景似乎不太好,冰炎學長你已經心情不好了,這樣看下去會更糟吧?」

冰炎看她一眼,「或許吧,不過妳來這裡找我是要做什麼?」

米可蕥默然。

因為知道他的心情不好,想要跟他說話聊天,卻因為他的不願意,所以就只能坐在這裡靜靜的陪他。

看到他每一次出任務,受傷的時候,身為醫療班的她都會幫他治療,有時候還會擔憂的叮嚀他出任務要小心。

他鬱卒,她看到也會跟著鬱卒,他高興,她看到也會高興,及使她那時心情不好。

每一次有情人節的活動,她都會很認真的履行,就因為他在她心中有了一個位置,所以她才會那麼的認真。

她暗戀著他,難到他都不知道嗎?

綠色翡翠的眼眸,失去了以往的光澤,暗淡了下來。

不過想想,她其實也沒有奢望她會跟他在一起,只要遠遠的看著他就心滿意足了。

「學長……」米可蕥輕聲呼換冰炎。

「嗯?」冰炎慢不經心的應了一聲。

「你……喜歡誰?」米可蕥綠色的眼眸微微睜大,盯著冰炎看,這樣看起來稍微有點俏皮可愛。

「……」冰炎沉默轉頭。

「欸,學長說一下嘛!是不是奴勒麗?」米可蕥開始隨便找一個女生就問。

「……」挑眉,繼續沉默。

「后?」

「……」沉默。

「莉莉亞?」

「……」

「冥玥姐?」

「米可蕥,別問了。」頭上似乎有青筋出現,冰炎開口制止。

「……」米可蕥突然很認同褚冥漾的話──「學長的嘴巴,緊的跟河蚌一樣。」都問不到。

無奈的嘆一口氣,看來眼前的人是不會說了,真是得讓她知道一下會怎麼樣嗎?不過……今天是不是可以表白?

心臟突然噗通噗通了起來,不自覺得緊張,她握緊手鼓起勇氣張了嘴,卻說不出半句話。

在心裡斟酌了許久,手指因為緊張而糾結一起不斷扭動,最後她終於說出一句話:「學、學長我、我喜歡你。」

「?!」冰炎難得一見的瞪大眼睛,但是令他更錯愕的是,褚冥玥不知何時竟然在米可蕥的斜後方!他忍不住輕聲的呼喚她名:「冥玥……」

米可蕥聽到冰炎說的話,抬頭看了冰炎,順著他的視線看過去,只見褚冥玥的衣服濕了一大半,頭髮有些凌亂。一看就知道她是淋雨跑來的。

褚冥玥愣在那。

這是什麼意思?叫她來這裡回答他,結果一來到就看他被學妹被告白?!

這根本就不是叫她來回答,是看他被別人告白吧!

她氣了,不管雨下的有多大,轉身就跑。

雨水打在她的身上,她紅著眼,臉上的淚水跟雨水混和在一起,早以分不出來。

她突然覺得自己就像笨蛋一樣,為了要赴冰炎的約,搞到自己一身狼狽。

她承認她自己遲到了,是很不應該,但是才遲到了不超過半小時,他就馬上找一個女的未免也太過份了吧!

全身歇力的跑,也不知道自己會往哪裡,眼前因淚水和雨水模糊了視線,只知道路的方位,其他的都模糊不清。

後面的冰炎快速的追上褚冥玥,米可蕥雖然搞不清楚狀況,但是以現在的情形看來,她覺得她應該去看,隱隱約約的或許能知道什麼東西。

還有雖然褚冥玥隱藏的很好,但米可蕥卻在她轉身的那一瞬,清楚低看見那痛苦的表情以及抿唇的動做,似乎在仰壓什麼。

冰炎追上了褚冥玥,並抓住她的手腕,她轉過頭,惡狠狠的瞪冰炎,黑色清冷的眼眸,染上了濃稠的哀傷,平時冷靜的褚冥玥,失去以往,大聲喊著:「放開我!」

沒被抓住的手推挪冰炎的手,想解脫,但冰炎卻越抓越緊,還騰出另一隻手,抓住一直想把自己推開的手「冥玥……妳冷靜一點。」

「我不要,你放開我!」她努力的掙脫,眼淚狂猖,跟雨一起掉落在地。這個男的還想怎麼樣!為什麼就是不放開她!要找就去找剛剛跟他告白的女生,不要來纏她。

最後受不了,冰炎對眼前的人大聲喝道:「褚冥玥!妳給我冷靜的聽我說!」

被這麼一喝,她似乎像是被潑一把冷水,慢慢的清醒,重拾回冷靜,閉上眼,在次張開眼睛時她勾起絲毫沒有溫度的笑容:「冰炎殿下你有什麼話想說?」

被她快速回復冷靜的變臉和那疏生的叫法給愣到,下秒冰炎蹙一下眉頭:「冥玥不是妳想得那樣,她是褚的朋友……所以我才沒有趕走她讓她做了下來……」誰知道她會突然告白?

他一直以為米可蕥只是愛慕著他而以,怎麼知道會變成這樣?

米可蕥在一旁默默的看著,一瞬間搞清楚現在的狀況,感覺得心裡刺刺痛痛的,像似針在刺著她。液體從臉頰滑落,米可蕥摀住嘴巴,不讓自己發出哽咽的聲音。

事情來的太突然,明明才剛剛告白而以。

褚冥玥望著冰炎,沒有說話。

路邊除了他們,一個人影都沒有,連都沒有經過,路上清冷,只剩雨的嘻哩嘩啦聲。

「米可蕥,妳過來一下。」嘆了一口氣,冰炎喊了在旁邊米可蕥。

倒吸了一口氣,米可蕥花幾秒平復情緒,乖乖的走了過去,「學長,有什麼事嗎?」

「我現在回答妳剛剛問的問題,我喜歡的是褚冥玥,所以很抱歉,我無法接受妳。」黑色的眼眸直直的望向米可蕥,「我相信妳以後能找到更適合妳的人,能將妳的一切託付給他。」

米可蕥眨了眨眼,發現沒有預期的痛苦,反而像是懸在心中心中的大石頭被移開了。「學長沒有錯,所以不用道歉,喵喵也相信一定也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將一切託付給他,還有祝你們兩位也能幸福。」

她輕輕的笑了,一點逞強的意思都沒有。

褚冥玥挑眉,她不是還沒有答應冰炎嗎?怎麼就先被人祝福了?

米可蕥看見,勾起很燦爛的笑容,迅速閃道褚冥玥的身後推她一把,「巡司妳就接受冰炎學長吧!他那麼帥,又強,是很多人的搶手貨,如果不趁現在趕快好好把握,被人搶走就後悔莫及了哦!」

來不及反應的褚冥玥,被送進令人感到安心的胸膛,她抬頭,視線對上冰炎的雙眼,她著急的想躲開他的眼和離開他的懷抱,卻被他緊緊的抱住不讓她脫身。

「褚冥玥,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低聲沉穩富有磁性的聲音在她耳邊吹風,美麗的臉龐浮現出紅暈,她堅持不轉頭看他不給予回應,像是賭氣般一樣,不理他。

「巡司妳就答應他嘛……」米可蕥在旁邊勸著,偷偷竊笑,褚冥玥也感覺到抱著他的半精靈的身體似乎也稍稍抖動。

太可惡了!他竟然在也在竊笑!

「放開我。」褚冥玥雙手推著冰炎的胸口。

「那妳先答應我。」他勾起戲調的笑容如此回道。

現在是怎樣?跟她討價還價嗎?

「不要。」

「那我就抱到妳答應為止,而且是在這邊。」

天空放晴了,太陽暖暖的光芒把剛剛陰暗濕悶給掃除,雨過天晴,天空出現彩虹,美麗的令人眼花撩亂,剛剛不見人影的人們,一兩個出現在這條路旁,用曖昧的眼光看著他們。

她被擺了一道!

咬牙切齒的說:「好,我答應你,你快放開我!」

冰炎的眼中有滿滿勝利的喜悅,他很乾脆的放開眼前的人,馬上給她一個淺淺的吻。

「嗚喔,喵喵的墨鏡閃破了拉!」

冰炎以及褚冥玥兩人看了米可蕥誇張的用手摀住眼睛,相視了一下笑了出來,米可蕥也被這笑聲給感染了,自己也笑了出來。

全身濕淋淋,卻不趕快回家換衣服,反而在笑的三個人,路人紛紛以看著以奇怪的眼神看過去。

「喵喵相信很快就可以參加你們的婚禮了,然後喵喵想要當巡司的伴娘!」喵喵笑著跟他們說著。

「妳也想太遠了吧!」褚冥玥拍拍米可蕥的頭,冰炎則在旁邊露出淡淡的微笑。

「會嗎?喵喵覺得那天很快就來臨了,然後在來就是過著讓人羨慕又幸福的日子!」

看著米可蕥很認真的神情,他們笑而不語。


當某個黑髮白袍的妖師知道這件事後,整個錯愕道僵在那裡張大嘴巴,遲遲回神不了,被某個黑袍很狠的巴下去,送往醫療班,已經是後續的事了。




這篇人物崩很大。(被踹飛
嗚嗚……寒寒生不出情人節賀文啦啦啦QAQQ
所以請采采在等等了…………
這篇是點文……(眼神飄

要記得留言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