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18|回復: 1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你最像御我書中的哪個角色?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12-30 13:36: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网址:http://buzzpark.cc/fortune/show/11d

我的结果
本名:
你和亞藍,相似度有百分之四十,這個性實在需要改一改吧,不然遲早會不斷收到壞人卡,最終成為魔王。

妮珂斯:
妮珂斯和朝索•安德利斯,相似度有百分之破億了我說,這個性實在需要躲在老鼠洞終生,不然遲早會愛上追殺公華的日子。

为什么我的都是不好的

大家来测测看吧(边哽咽边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3-12-30 13:43:58 | 只看該作者
本名:
你和利奧拉,相似度有百分之兩百,這個性實在需要終身住在斜陽市,不然遲早會成為超級自戀狂,整天看著鏡子不放。

英文名:
你和血狼,相似度有百分之百,這個性實在需要躲在老鼠洞終生,不然遲早會花錢太多,心痛而死。

初雪:
初雪和艾爾梅瑞•綠葉,相似度有百分之八十,這個性實在需要被尼奧教導優雅,不然遲早會成為追逐英雄的追星族。

雪:
雪和艾爾梅瑞•綠葉,相似度有百分之一千兩百,這個性實在需要繼續努力更像一點吧,不然遲早會把流星當成剋星,被他剋得死死的。

ID和暱稱都是綠葉啊
不過我懷疑全是壞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3-12-30 14:08:13 | 只看該作者
糖果音
糖果音和粉紅,相似度有百分之
破億了我說,這個性實在需要繼
續努力更像一點吧,不然遲早會
成為追逐英雄的追星族。

本名
血狼,相似度有百分之
一千兩百,這個性實在需要繼續
努力更像一點吧,不然遲早會終
身怒吼:御我,你下一本書在哪
裡?。

两个结果我好无言
粉红还好啦
下面那个我不认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3-12-30 14:43:15 | 只看該作者
本名:和希歐•暴風,相似度有百分之八十,這個性實在需要躲在老鼠洞終生,不然遲早會成為超級自戀狂,整天看著鏡子不放。

英文名:和小什,相似度有百分之百,這個性實在需要避免跟好人在一起,不然遲早會把流星當成剋星,被他剋得死死的。

洋名:和居,相似度有百分之一千兩百,這個性實在需要以無恥為最終目標,不然遲早會把流星當成剋星,被他剋得死死的。

銀鈴木:銀鈴木和清清,相似度有百分之十,這個性實在需要快到異世界去,不然遲早會花錢太多,心痛而死。

銀:銀和席爾維斯特(席維),相似度有百分之八十,這個性實在需要浪跡天涯,不然遲早會成為追逐英雄的追星族。


清清是誰我不認識(##
然後那個無恥是啥啦!好無言(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3-12-30 17:39:26 | 只看該作者
q905175和安向夜,相似度有百分之四十,這個性實在需要立志成為大魔王,不然遲早會把流星當成剋星,被他剋得死死的。

鏡花和日向炎,相似度有百分之百,這個性實在需要被尼奧教導優雅,不然遲早會投胎成為非人。

水月和肉包子,相似度有百分之二十,這個性實在需要跟凱司學學愛錢,不然遲早會愛上只愛神不愛女人的傢伙。

鏡花水月和居,相似度有百分之十,這個性實在需要浪跡天涯,不然遲早會愛上只愛神不愛女人的傢伙

本名:和格里西亞•太陽,相似度有百分之十,這個性實在需要立志成為大魔王,不然遲早會不斷收到壞人卡,最終成為魔王。

最後測本名讓我驚嚇度破20,嚇我一跳
還有那個肉包子.........那是啥拉?((翻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3-12-30 18:21:22 | 只看該作者
菜菜子和安向夜,相似 度有百分之十,這個性 實在需要被尼奧教導優 雅,不然遲早會浪跡席 夏大陸,忘記自己是地 球人。

本名:
岳神父,相似 度有百分之二十,這個 性實在需要跟凱司學學 愛錢,不然遲早會成為 超級自戀狂,整天看著 鏡子不放。

我對上面的留言...(默
你們一定沒有把御我的書全看完吧(誰像你那麼閒
肉包子是1/2王子裡的人,清清和血郎都是不殺裡的~
然後不殺真的很好看喔!!(我覺得((啥
最後,我嚴重懷疑這個只能測到不好的(懷疑這幹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3-12-30 18:52:25 | 只看該作者
本名:
和小龍女,相似度有百分之一千兩百,這個性實在需要領悟自己住在地球而非火星,不然遲早會決定搬到斜陽市去住。(為什麼...?= =

英名:
和小龍女,相似度有百分之二十,這個性實在需要跟凱司學學愛錢,不然遲早會浪跡席夏大陸,忘記自己是地球人。(........QAQ

兄名:和岳剛,相似度有百分之二十,這個性實在需要終身住在斜陽市,不然遲早會終身怒吼:御我,你下一本書在哪裡?。(我才是這個吧喂!!

朋友名:和孤蝶,相似度有百分之一千兩百,這個性實在需要居住在史前時代,不然遲早會成為超級自戀狂,整天看著鏡子不放。(.........噗!!

師名:和龍安,相似度有百分之六十,這個性實在需要快到異世界去,不然遲早會浪跡席夏大陸,忘記自己是地球人。(.........咳咳!((<<嗆到))

...........(翻桌
現在是怎樣(大誤
其實我才是哥哥吧?(再誤

御我(指),你下一本書到底在哪裡?!!!!!(無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3-12-30 18:59:24 | 只看該作者
雨瑞和利奧拉,相似度有百分之六十,這個性實在需要快到異世界去,不然遲早會成為追逐英雄的追星族。

本名:
和肉包子,相似度有百分之一千兩百,這個性實在需要繼續努力更像一點吧,不然遲早會花錢太多,心痛而死。

什麽…………O^Q我像食物嗎?(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3-12-30 19:54:01 | 只看該作者
雷宴和教皇,相似度有百分之百,這個性實在需要立志成為一個壞人,不然遲早會成為超級自戀狂,整天看著鏡子不放。

Vinnie和王子,相似度有百分之六十,這個性實在需要以無恥為最終目標,不然遲早會把流星當成剋星,被他剋得死死的。

本名和白薩亞,相似度有百分之四十,這個性實在需要立志成為一個壞人,不然遲早會爆完一整串肝而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3-12-30 20:14:00 | 只看該作者
本名:和孤蝶,相似度有百分之八十,這個性實在需要以無恥為最終目標,不然遲早會花錢太多,心痛而死。

我好想同意啊!!我都把錢拿去買小說了∼∼呵呵

辰楓:和荊棘,相似度有百分之百,這個性實在需要避免跟好人在一起,不然遲早會花錢太多,心痛而死。

為什麼都是花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