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琉璃。心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創作] 『天使X墮天使』延伸出來的文•坑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13-8-15 19:53:3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沁蓮 於 2013-8-17 23:22 編輯

章一  耶和華與路西法 02

長鞭如猛蛇般迅速竄入對峙的中心,以點為中心颳起刺眼的沙塵。

一旁的侍衛連忙把旁邊小兵的口鼻遮起,直到小兵整張臉因缺氧漲紅後才放開。

「和平相處嘛、好嗎?」

溫和的笑著,雷米爾甩動暗色的長髮,瞇起冰色的眼睛,瞳孔中散發著冰冷的光輝。

看到雙王的注意力都給雷米爾引走,侍衛才低聲對小兵怒吼:「你不要命了嗎!會死的啊!這時候攪和進去!」

小兵扁起雙唇,頗委屈,「可是如果不阻止、他們會受傷的!」

「他們如果需要你來廢心,早就從王位上滾下來了。」侍衛嗤笑了聲,撇見路西法掃射來的目光,急忙又筆直的站好。

「呿。」路西法冷哼了一聲,隨及收起手中緊握著的權杖。

天曉得要是不乖乖照雷米爾的話做,事後他會做出什麼駭人報復。看起來最人畜無害的面孔,發作起來可是最驚人的。

「小米。」耶和華露出甜甜的笑,一改剛才猙獰的面孔、拉著對方的手就顧自的晃。

「耶和華殿,說過了沒事別來這兒的。」輕輕的推開耶和華抱緊的手,雷米爾臉上依然保持著溫和的笑。

「人家想你嘛。」一瞬間再次縮小的耶和華,圓圓的臉上堆著稚氣的笑容。「走、陪我去玩!」然後拖著對方逕自離開了大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樓主| 發表於 2013-8-15 20:02:50 | 只看該作者
11# 沁蓮

前面大喊著[耶和華大人!]的孩子去哪了...?

原來滿滿的私心指的是這個阿......

BY路西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13-8-15 21:40:5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MinGcHUn 於 2013-8-18 17:18 編輯

章一 耶和華與路西法 03

看著與雷米爾一起離去的耶和華,路西法握緊了銀色的劍,不斷的自我勸說:現在還不是動手的時候,現在還不是動手的時候,現在還不是動手的時候......................好一會,她才能放鬆手,讓自己的靈魂武器回去,而不是上前砍了那個該死千遍的神!

而另一方面,殿外。

「耶和華『陛下』,請別再來這個地方了。」雷米爾躬身微笑道,說到『陛下』時,無聲的諷笑了一下,因為,幾乎一半在當初會叫他『陛下』的天使,可都墮落到這了。

「呵,」耶和華笑了,「小米太小氣的說~人家來玩一下也不行嗎~」

「是嗎?」雷米爾重新站直,溫和的笑道:「我想,天庭拉貴爾大人可比我更小氣呢,若然陛下要去人間玩的話,恐怕他不會只派天使來尋覓了,而是親自尋回陛下呢。」

「啊!」耶和華撇了撇嘴,其樣子可說可愛無比,「小米和小拉都欺負本神啦!」

「『陛下』,這招對於我沒什麼用喔,還是,快點回去吧,這裡有不少天使,都挺『那個』喔...........」雷米爾意味深長的說了一句話,隨即,隱身起來。

「啊呀啦~」一把如洗淨鉛華的童稚女孩聲吸引了耶和華的注意,耶和華轉身一看,從大殿門後陰影處,正有一個披著灰色斗篷、可愛的女孩緩緩步出,波浪、灰白的及膝長髮輕輕的抖動著,透出輕靈的味道來。背後有著一對不成比例、巨大的黑白雙色的翅膀,她臉上帶著可愛的笑容,連異色,左眼血色,右眼淺粉藍色雙眼也笑得如彎彎新月一般,惹人喜愛。「有~超級討厭的味道在這裡說~」

耶和華雙上挑的紫藍色丹鳳眼中的光芒迅速流轉了一下,是她,當初的虛空天使呢..........明明黑色的羽毛只有一根而已...........變多了是嗎?是因為墮落的原因嗎?他眼中的點點星光忽地黯淡了一下。如果,當初他給這孩子多一點關注,如果不是他決定這樣來壓制那個『闇』的話,如果...........這個可愛的、原本是他的天使,現在會撒嬌的對像,應該是他,是在那美麗的天空上吧................

「陛~下?」阿尼爾心細的注意到了耶和華的眼睛,她觀察力是挺強的,不然,她也不會在當初決然的跟路西法走。呵,現在才來後悔個什麼呀..............

「呵呵~」耶和華眼中的星光重新亮起,笑道,「是嗎?尼尼居然肯在這個時候放棄午睡呢~天可要塌下來了~我還在想啊~尼尼還想躲貓貓躲多久啊~」

「嘻嘻,討厭的味道拉弄得尼尼睡不著啊~」阿尼爾笑得更燦爛了,濃烈得使人感到有點恐怖,而她的異色雙瞳的顏色變得更為深沉,隱隱有點魔力溢出的跡象,「好想要討厭的味道快點~死光光呢~」

「啊~好怕呢~」耶和華也笑得更「開心」了,神力也開始隱隱散發開來。

「呵呵~」「嘻嘻~」

一旁的侍衛一退再退,明明兩人(正確點應該是一神一墮天使)都在笑,為什麼的氣氛愈來愈冰啊?快要到冰點之下了啊!平日的阿尼爾大人明明都是標準的懶洋洋表情,在宮殿中也沒什麼看到她,為什麼現在要命的時候卻會出現啊?好恐怖的壓力啊!侍衛們都快哭了。

「『陛下』,是時候回去了。」雷米爾不知什麼時候現了身,開口打斷了兩人「互笑」的行為,特別加重了『陛下』兩字,溫和的笑著,冰藍的眼中卻閃著冷光,「我想,眾天使都在等待著陛下。再留下,可能會發生什麼『事』,也說.不.定。」

「嘻...」阿尼爾也停了笑,低下了頭,遮掩了眼中掩蓋不住的溫潤殺意,輕如縷煙的聲輕飄的傳入了耶和華的耳中,「尼尼也要睡覺了......不然...........會忍不住拿空氣清新劑呢。」說罷,轉身走入大殿。

「........呵。」耶和華似笑非笑的看著那個嬌小的墮天使離去,目光流轉不知幾回,才輕道:「本神回去。」

「那就請自便了。」雷米爾笑著彎了彎腰,待他起來時,大廳中失去了一個可愛天使的蹤跡,「呵呵,以後可別來玩太多了噢,我可不保證,我們會再這麼平靜的『讓』你離開.........................」

阿尼爾收起了背後的翅膀,「飄」進了大殿。一看到了重新以慵懶姿態斜躺在王座的路西法,頓時又笑彎了眼,眼中不再是殺意,而且是滿滿的笑意。

「路西~~~~」「飄」的速度加快,阿尼爾瞬間撲上了王座的絕美人兒,拿臉蹭上她的純黑色,比絲綢更順滑的袍子,同時獻寶般從斗篷中掏出了一支葡萄酒,殷勤的道:「路西~這是我在一年前親手釀的酒~快點嘗嘗看咩~~」

路西法無奈的笑了笑,全部的墮天使,包括跟隨她多年的薩麥爾都不敢隨便的近她三步以內。只有這從天上陪她墮落九個晨昏下來的小妮子,一而再再而三的抱她,最近更升為撲她了。她也無法對這個小妮子生氣,光看著她可愛無比的笑臉,所有的怒氣都消聲匿跡了。

「好,我嘗嘗。」她接過酒,酒栓自動拔出,一涓紫流,從瓶口流出,在空氣中流動,輕輕送入微啟的朱唇,「嗯.......酒清甜而輕妙,更沒有葡萄酒的澀........妳做了什麼?」

「我把皮通通都剝了喔!」阿尼爾笑得更燦爛了,一副邀功的樣子,「我找來的葡萄可是人間最好那一種呢!」

路西法仍是淡笑著,帶著點寵溺。她其實喜歡葡萄酒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它的澀。不過她並不打算說出來,她知道這小妮子很愛她,不然,魔法可做不到把葡萄剝皮這樣精細的事。

「嗯,很特別,很好喝。」她淡笑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發表於 2013-8-15 22:07:01 | 只看該作者
嗚...所以沒人接我那個大叫耶和華大人的天使?
怎麼我這邊都沒人大家都在路西法那邊啦
為了尋找安慰本神的要到凡間去玩了=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13-8-15 22:13:4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MinGcHUn 於 2013-8-16 13:33 編輯

啊啊不要~~~(撲)
我來改我來改好吧?
咱好乖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13-8-15 23:41:55 | 只看該作者
12# 琉璃。心
那個孩祇、被我、吃掉了 ( 不對 #

明天有機會用電腦再改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發表於 2013-8-16 09:39:21 | 只看該作者
13# MinGcHUn


那個......不能叫耶和華〝殿下〞唷!

這樣就代表有人比耶和華的位階還大了呢!

最好是陛下或大人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13-8-16 13:36:28 | 只看該作者
17# 鸑樆
嗯嗯~!謝謝指正,已經改囉~十分感謝的說~

by阿尼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樓主| 發表於 2013-8-16 14:01:09 | 只看該作者
14# 緋祤

有啊!我很想叫你接那個大叫的到底是誰耶!
不過明顯地都被後面的刷掉了......

BY路西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樓主| 發表於 2013-8-16 14:02:39 | 只看該作者
16# 沁蓮

好的,麻煩妳了。

(我討厭湊字數啊啊啊啊啊!!!!!!!!!)

BY路西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