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younsansin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X吾命X第二人生】宣傳專用(8/6新增試閱及置頂消息)

[複製鏈接]
21#
發表於 2019-1-14 23:03:0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每間學校都有鬧鬼事件,還有,漾漾木有人權(  ̄▽ ̄)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發表於 2019-1-16 20:06:1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希望能開場販(^_^)因為家在高雄而且還要上班orz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樓主| 發表於 2019-1-18 20:49:36 | 只看該作者
「嗯。」簡單點頭,黑山君看向還被限制行動的冥漾,「可以放開我的工讀生了,我還有事情要叫他處理。」

「抱歉,畢竟我得杜絕各種意外。」黑山君做了擔保後冰炎才放開了手,西亞也禮貌的致歉,同時也進行登錄,「葉陽家的Master『葉陽 西亞』,隨行Servant為Lancer,前來登記。」

這一次黑山君沒有說話只有點頭,看向了自己的工讀生示意對方記下之後,臉上的疲憊感又更甚了,等冥漾在一張紙上抄寫完資料之後就又轉身回去小門後。

「很抱歉,黑山君他身體不好,剛好我在這邊上學才來幫忙。」收好文件,冥漾替人解釋出來沒多久就要回去的原因,「這裡算是靈地內部,有人進來都要進行調整才不會受影響,本來都是禁止進入的,但是聖杯戰爭要在這邊開打所以長時間開放讓Master們自由進出登記,所以他最近很累。」

「以前沒有人誤入的情形發生嗎?」艾爾梅瑞有些好奇。

「呃……有是有,以前的入口是水池,啊、不是外面那個有烏龜的,是在建築物內部,不過因為一般人沒有魔術資質又沒人帶領,所以誤入的人生命都被吸走了,跟校方警告過後直接把那個入口填平,現在好像改成舞蹈教室了。」抓抓頭髮,冥漾回答的有些遲疑,畢竟有人因為魔術相關的事件而死本身就不是那麼好宣揚的事,「好在魔術協會沒有特別動作,不過這也是黑山君過來就任之前的事了,可能真的有派刺客來做掉前一任負責人也說不定。」

「這裡只有你一個人在幫忙?」無言了下,西亞沒興趣再追究學校怪談背後的真相,乾脆問起別的事。

「還有一個女生,跟我同學年的,艾梅學長應該認識……」

「咦,學長?」冥漾話才說一半,清亮的女聲就從門口的方向傳了過來,一個金髮綠眼的女孩子小跑了過來,卻直接就是盯著冰炎看,這個舉動讓西亞在心裡有些小小的拉警報。

「呃、西亞學長,你不用緊張啦,她只是喜歡……那個學長而已,不是有什麼目的。」看出點什麼的冥漾趕忙解釋,然後把自己的同伴拉過來,「喵喵,他們是這次聖杯戰爭參加者,不可以太接近啦。」

被叫做喵喵的女孩頓了下,吐吐舌擺出可愛的笑臉,「學長們好,我是米可蕥‧菲尼克斯,朋友都叫喵喵,也是魔術師家系的繼承人,但是我們家族跟聖杯戰爭沒有任何關係,所以不用擔心有衝突喔。」

「我知道,專攻治癒魔術的大家族,沒想到他們下一代的繼承人也在這間學校就讀。」點點頭,西亞並不是只專注在蒐集戰爭參與家族的資料,有些名氣的家族他都會做調查,菲尼克思家在魔術界中算是十分有名,治癒療傷的能力若自稱第二沒人敢說第一,但褚冥漾這種的就不是那麼辨識度高,因為真正首屈一指的言靈家族其實是白家,而白或褚這些姓氏並不算少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樓主| 發表於 2019-1-18 20:58:26 | 只看該作者
sh22949 發表於 2019-1-14 23:03
每間學校都有鬧鬼事件,還有,漾漾木有人權(  ̄▽ ̄)σ

是的~而且部分學校的鬼故事特別有名~漾漾沒有人權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樓主| 發表於 2019-1-18 21:00:18 | 只看該作者
流川緋櫻 發表於 2019-1-16 20:06
希望能開場販(^_^)因為家在高雄而且還要上班orz

關於這點,經過考慮後決定開啟網路購買的管道了,在CWT51結束後會開始處理,到時購買方法也會在此公告,感謝支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樓主| 發表於 2019-1-21 22:53:34 | 只看該作者
「嘿嘿,沒想到艾梅學長、西亞學長還有颯彌亞學長都是魔術相關者,世界好小喔。」身為校內最顯眼的幾人的好處就是幾乎不需要自我介紹,剛剛那樣就算是都認識了,米可蕥也很順的都以學長稱呼,「如果有什需要幫忙的都可以跟喵喵說喔,喵喵治傷很在行!」

「治療是其次,但如果可以在其他方面幫忙就更好了。」聽了米可蕥的提議,西亞倒是把主意打到別的事上頭,「既然你們在這裡是打工賺學費,當做也同時幫我打工如何?當然,是以個人的名義,所以你們可以自己決定。」

「好喔,漾漾也會幫忙的對不對?」有些出人意料的,米可蕥馬上就答應了,但看到對方的視線西亞就知道為甚麼了,看來這女孩是被他的Servant釣過來的,不過無論如何也不會有結果就是了。

「呃,如果學長覺得我們幫得上忙的話……」冥漾有些猶豫,不過看樣子也是偏向想幫忙居多,西亞推測或許真的是因為經濟拮据,畢竟這附近生活機能雖然不錯,但要下山去其他地方還是有些麻煩跟花錢。

「那麼事不宜遲,先問你們一件事,有沒有一位叫做安地爾‧阿希斯的Master來過了,他的Servant是什麼職階?」

「欸?問情報?」錯愕了一下,冥漾沒想到第一個額外工作就是這個,不過基於某種程度的私心,這一份消息他完全不想隱瞞就是,「是有這麼一個人,不過他很危險,非常危險,我沒跟他面對面都感覺到他身上的壓迫感,還有他的Servant也是氣勢很強,職階是Berserker(狂戰士),腰上有配劍,但是只看款式看不出是哪一位英靈持有的。」

一聽見這些消息,西亞的眉頭直接皺起,Berserker的神智通常會有重大殘缺,但與之相對的是,平均能力會受到強制提升,只要運用得當,那就是最可怕的武器,更別說這位Master本身就不弱。

「現在來登錄的Master只有西亞學長你跟安地爾兩個而已,其他的參戰者還沒過來,但是他們的情報我也不方便講了,畢竟教會是中立機關,不能透過這層關係來幫你們。」看到西亞的表情,冥漾以為是情報太少所以對方覺得不太滿意,有點緊張的繼續開口,「不過如果我們在這裡以外的地方有發現什麼狀況會馬上通知,也會盡量幫忙,我跟喵喵都住外面,沒有門禁。」

「我知道了,你們電話號碼報給我,有需要我會聯絡你們。」看出冥漾為甚麼緊張,西亞沒想解釋自己表情變化是為甚麼,也沒再要求什麼事,要了聯絡方式就離開了教會搭車回去。

「剛剛兩個學弟妹,你知道多少?」跟自家兄弟一起坐在後座讓冰炎去開車,西亞上車之後才放心開始討論相關的事情,畢竟這台車是他親自用魔術加強過的,不論是強度或是防竊聽跟窺視。

「扣除魔術師的身份的話,他們很正常,米可蕥平常就是活潑型的,人緣很好,是動物科學系的系花;冥漾比較畏縮一點,但是成績也挺不錯,而且兩個人關係很好,甚至沒看過他們吵架。」艾爾梅瑞思考了下回應道,這兩位學弟妹確實很普通,目前看來也沒什麼威脅性,「我覺得應該可以信任,只是不清楚他們能力多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樓主| 發表於 2019-1-26 21:58:19 | 只看該作者
「姓褚的學弟沒有威脅跟危險性,剛剛說的情報也都是真的。」在前方開車的冰炎突然開口,讓後做兩人都把眼神投向他,「你怎麼知道的?不會你也有褚家的情報吧?」

「我剛剛在他身上放了竊聽術法。」前頭的人說的很理所當然。

「竊聽對話?」西亞點頭表示了然,然而馬上就被打臉。

「心聲,他想什麼我都能一字不漏聽見。」

「……」

傻眼了一會,西亞很難得錯愕的再度開口,「這已經算是魔法等級的技術了,竊聽是你的特殊技能?」

「那是後天學習的,但我那個世界天生擁有這能力的人也是存在,雖然大多都不是人。」轉動了下方向盤,冰炎的語氣完全是不把這種能力當成要緊的東西,「不過這有距離限制,大約50公尺就是極限。」

「人數跟發動條件呢?」這一點也是西亞很在意的。

「理論上沒限制,不過一次十幾個人在你腦內說話你分得清楚誰是誰嗎?」冰炎透過車內後照鏡掃了眼後座的西亞,一臉看白癡的樣子,「在一定距離內只要幾分鐘就夠下法術了,前提是對方沒有發現跟反抗,剛剛是他完全沒有戒心才得手。」

「那他回去會被發現嗎?」西亞環著手再次提問,得到算是意料內的答案,「不,術法跟你們的魔法體系不同,作為魔術師,要發現或解除都不可能。」

「那就好。」點點頭,正好已經到家,他也不再追問其他事,但仍然對這個術法體系很感興趣,同時也打算趁機多學點,或許在聖杯戰爭正式開始前他也能學上幾招。

※※※

「看來艾爾梅瑞說你以前是魔法天才不是說假的。」

「廢話,不然我幹嘛學這些?」深呼吸一口氣,已經習慣這種調侃的西亞基本不把這放在心上,專心在自己體內調整魔力跟術力的轉換,這種無形的力量基本上都是殊途同歸,運用得當的話當然不論魔術還是術法都能使用自如。

過了三個月,距離暑假開始只剩一個月的時間,西亞把除了上課跟做作業以外的大多時間都用在鑽研魔術跟術法上頭,雖然累,但效果還是頗豐。

「像你這樣什麼都要學到完美,遲早累死自己。」嘴上這樣說,冰炎其實知道對方確實有那個能力,西亞現在幾乎24小時維持Servant的實體化,又每天鑽研這些,魔力不只沒見底,甚至還沒到達危險線,這些都能夠證明這一點,真要想徹底掌握複數技能,不過是時間問題罷了。

「你以前不是騎士嗎?這麼專心在魔法上不是不務正業?」但即使認同對方實力,可不代表冰炎會因此放柔態度。

「是聖騎士,而且我現在是魔術師,不需要勉強自己拿劍。」才剛覺得自己已經習慣就被踩到痛腳,西亞不悅的轉頭瞪了眼冰炎,「反正跟人作戰是你的工作,你最好不要讓敵人的攻擊打到我身上。」

「進攻是我的工作,不過你最好把防禦練起來,我不想承認一個傻傻站在原地當靶子被打的Master。」回以一個挑釁的笑,冰炎完全沒有要退讓的意思。

「你才是小心一點不要大範圍波及,我可不想為了這種事浪費力氣防禦,還因為這樣被魔術協會列入黑名單。」冷哼一聲,西亞不甘示弱又嗆回去。

「等對手的武器架到脖子上時你還想著這些的話那還是別參戰了,龜縮在家裡乖乖遵守所謂的『隱藏神秘』吧。」

「你一句話不嗆我是會死嗎!」

「不然你可以試試用實力讓我閉嘴而不是用令咒。」

「這可是你說的!」

「唉……」半小時過後,在艾爾梅瑞回到家裡的訓練室時,已經不再意外這滿目瘡痍的景象了,「太陽,為甚麼你每次都會跟冰炎打起來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樓主| 發表於 2019-1-28 22:22:01 | 只看該作者
「你可以去問他為甚麼總是喜歡激怒我。」沒好氣的回了句,西亞同時運用魔術和術法修復各種角落的坑坑洞洞,連冰炎也在訓練室另外一端幫忙整理一些被打壞的東西。

但是太陽你也常常主動挑起吵架啊……

艾爾梅瑞沒把這句話說出口,只是他也搞不懂為甚麼這一對Master與Servant總是喜歡吵架,最近一個月更是從吵架升級成打架,雖然沒有受什麼大傷,但真的不是什麼好現象,「太陽你也累了吧?先去洗澡休息,剩下的我來就好。」

「嗯,就交給你了。」打了個呵欠,西亞乾脆的停止一切修復工作,反正複雜的地方已經收拾完畢,剩下的艾爾梅瑞就能搞定。

畢竟打了一架多少會有消耗,Servanr的消耗也得要Master耗費魔力來修復,就算沒有付出雙倍力量也起碼有一點五倍的損耗。

當然西亞絕不會承認這種打架等於是自己打自己,完全沒有意義。

「你又來幹嘛?」好好洗了個澡,西亞還擦著頭髮就看到冰炎來擋路,表情再度顯露出不爽,「地下室整理完了?」

「全交給艾爾梅瑞了,他要我暫時少活動讓你多休息。」環著手靠在牆上,冰炎的紅眼直望著自己的Master,「另外我也有事要問你,剛剛的那招束縛法,應該不在我教給你的範圍內?」

「有什麼好意外的,魔術跟術法基本上是殊途同歸,鑽研到一定程度當然能融會貫通。」西亞馬上知道對方來找他的原因──確認他的能力是否有所提升,不過他自己也得承認那招是剛剛靈光一閃想到的,「雖然每次都弄成打架不是我的本意,但是你最好別再放水,聖杯戰爭快開始了,作為Master更容易被當作目標,他們可沒那麼好心會手下留情。」

「我當然知道,你今天先休息,明天來一場正式的模擬戰。」語畢,冰炎瞇了瞇眼,在人走過面前時伸手抽掉毛巾,同時西亞也感覺到自己頭髮全乾了。

「……謝了。」揚起眉摸了摸自己的頭髮,見對方拿著毛巾轉身下樓,西亞有些莫名,最後身體的疲憊壓過了去詢問這點小事的念頭,直接回房睡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發表於 2019-1-30 23:06:2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加油呀大大 亞瑟王會不會出現? 真令人期待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樓主| 發表於 2019-2-1 20:31:46 | 只看該作者
「冰炎,有發現了,這裡還殘留盜獵者留下的痕跡。」一睜眼就發現自己身處森林,西亞還沒搞懂狀況就聽到熟悉的名字,身體毫不受自己控制的走向一道紫色身影,蹲下身查看的同時也看到對方手上的術法光芒消散開來。

光是這麼半分鐘,西亞就搞懂自己發生什麼事,這應該是夢,確切來說是英靈的記憶化為夢境讓他看到了,垂在臉側的一縷紅髮也能證明這點。

「看起來是真的沒錯,這種程度的盜獵者竟然還要我們過來。」嘴巴也不受自己控制開始說話,聽見不陌生的冷哼,他敢打賭冰炎肯定一臉不屑,只是手倒是按在足跡上,展開了比剛剛同行者更繁複一些的術法,西亞正好在最近的地方多學一種沒見過的能力。

「誰叫他們想獵的是特殊幻獸呢?一般袍級也進不來這個地方,大概是盜獵者中有特殊種族在。」紫衣的人表情被白色的面具掩蓋,但西亞聽出那人話語中明顯帶了笑意,似乎是在安撫冰炎的樣子,而且兩人的衣服樣式相近,胸前的圖紋也一模一樣,想必是關係不錯的合作夥伴。

「夏碎,你有空分析這些不如去把那些幻獸幼崽安撫好,吵死了。」冰炎的語氣讓他很想翻白眼,但說的確實沒錯,西亞就算沒看到,也能聽見兩人身後有生物在叫鬧不休,從剛剛的對話加上這種稍嫌稚嫩的叫聲推斷,這些應該是被搶救下來的幼獸。

「好吧。」被叫做夏碎的同行者聳聳肩,「要是再不讓他們安靜點,某人沒忍住對珍貴幻獸的幼獸施以暴行的話,會被巡司多記上一筆的。」

「囉唆!」

聽到這兩字,西亞敢肯定,冰炎絕對不是沒有前科,好在幻獸的靈性都不算低,夏碎只花了些時間溫言安撫好小獸們,幾分鐘後盜獵者們全讓術法扯了過來,被抓住的成年幻獸當然也因此跟幼獸重逢。

最後他當然是在最佳位置看到盜獵者們被打得半死不活,至於送去哪了倒是不清楚,畢竟全交給當地的負責人員了,那兩人是不是知曉他也不得而知,要說為甚麼的話,那就是西亞很快就醒了。



「……」睜開雙眼,看到一部份自己Servant記憶的西亞有點無言,記錄中是有夢到英靈記憶的相關先例,他也的確想知道自己的Servan是何方神聖,但這種片段根本沒有太大幫助,裡頭使用的名詞還有服裝歷史上都沒有記載,何況夢中那些衣服看起來更像制服,冰炎的身份與其說是戰士還不如說是公家機關的人員,這種身分怎麼會成為英靈受到召喚?

這一場夢讓西亞的疑問不減反增,唯一的好處大概只有吸收到一些術法知識,至於武術技巧……好吧,以第一人稱的視角體驗了整個過程,幫助還是有的,至少知道冰炎確實有一定身手,而且攻擊手段和習慣也抓到了一點點。

「太陽……你今天真早。」下了樓就看到艾爾梅瑞還在忙早餐,這位從上輩子就像個老媽子一樣,這輩子更是升級了,畢竟他們名義上的父母現在到歐洲去進行魔術研修,下人什麼的也都被他們以人多會增加風險放了半年假,現在這座在台灣已經很少有的大型別墅就只剩他們兩人還有冰炎在而已。

「剛好醒了睡不著。」輕描淡寫的帶過,西亞沒打算把這個拿出來討論,這些情報對現下的戰爭準備也沒什麼決定性影響,「冰炎呢?」

「他半小時前也說他睡不著,本來想去山上跑跑,我擔心被其他陣營發現就請他去地下訓練室了。」笑笑回應人,艾爾梅瑞把最後一個盤子放到桌上去。

「我去叫他吧。」看桌上的餐具又是三人份,西亞已經放棄叫人不要做這種浪費食物的行為了,說實在只要魔力供給充裕,Servant根本不需要吃飯,就算吃了也只是吃感覺氣味的,當然睡覺也不需要,多整理一間房當然完全沒必要。

「呃,你們別打起來喔。」呆了下,第一次看自家領頭老大要幫忙叫人,艾爾梅瑞有點擔心。

「放心,又不是吃飽太閒。」何況他肚子還餓著。

「好吧,那也別吵架喔。」

「……知道了。」他們的綠葉騎士真不愧是老媽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