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077|回復: 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2023.8.30最後一次更新請跳轉到最後一頁 特傳 破境 微虐漾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3-30 00:08: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ann851109 於 2023-8-30 19:52 編輯

守世界-Atlantis學院 的校外郊遊 時間不明

「奇怪?這是哪裡?我不是在與鬼族打鬥嗎?」記得剛才被什麼黑色的東西打中,可是現在醒來卻在一片漆黑的地方,而四周可以嗅到十分濃稠有如鐵鏽般的味道,難不成這是血的味道嗎?!

當自己這般想著的同時,倒映在眼簾的四周突然逐漸明亮了起來,只見雙手沾滿了鮮紅色的血,就連水族王族中最為厲害的米納斯也都不例外,看到倒影在玻璃上的自己除了手上的血就連身穿的白袍也已被染紅。

感覺不到身上有任何疼痛的傷口,略帶著不解思考著:這到底......是誰的血?

我疑惑卻也沿著道路上的血跡往前走,隨著步行前進的同時鐵鏽般的氣味也逐漸撲鼻而來,心臟像是被什麼給緊緊掐住,帶著這份極為不安的感覺就在下一個轉角,心頭像被人狠狠重擊了幾下,看到許多熟悉的面孔倒在地上毫無動靜且無生氣,這才注意到那正是一具具的屍體。

「喵喵!」、「千冬歲!」、「萊恩!」、「夏碎學長!」

怎麼一回事?誰能來告訴我?!這裡發生什麼事啊!!

壓抑著的淚水奪眶而出,難受且絕望的感觸逐漸擴大。明明在上一秒大家都還活得好好的,為什麼這一秒大家全部都離開,只獨留我一個……

複雜且混濁的心情逐一湧上,身為白袍資格的自己竟然沒有能力去保護大家……帶著僥倖的想法,正為大家清勢傷口確認是否有還能搶救的人時卻注意到少了一位,最強且擁有著黑袍資格的學長──冰炎學長。

學長,一定是活了下來,一定是這樣!沒錯!只要能找到學長,我想這事的答案就能弄清楚了!

旅途上一直堅信著,只要能找到當時也在場的學長,或許內心就能得到安撫,然而浮現在腦海裡畫面總是令自己瑟瑟發抖,這樣的感覺到底何時才能結束……


-----


將手中的爆符幻化出,兩把黑色的掌上型雷射槍「可惡!」激戰中怒吼著:「我說過了,我是不可能加入你們鬼族的!不管你們來幾次我的想法都不會改變!!」一口氣射殺所有前來的2/3的鬼族,才使鬼族紛紛逃離。

在祂們離開後,自己才像洩了氣一般累倒在地,大口大口的喘著,當呼吸略微平緩時,淚水也不爭氣的流下,覺得好痛苦……好希望大家都還在……真的好難過,好希望能再次看到大家的笑顏,但這一切都不在有可能了吧……


所有人都離我而去,包含生死未卜的學長......耳邊彷彿傳來大家的每一句……


『漾漾,喵喵準備了點心跟茶喔,快過來吃吧!』

『漾漾!本大爺來找你玩了!』

『漾漾,千萬不要跟不良少年待太久!』

『褚!你在腦殘一次試試看!相不相信我等等斃了你!』

……


那樣的美好,真的好想回到過去好希望時光能倒流……可是我不能隨便使用言靈,那會使時空混亂,會給黑川君帶來困擾……我不能給人添太多的麻煩......

與鬼族的戰鬥又過了幾天,偶然看見疑似學長的背影,在歡喜的一瞬間我走向前去查看,但那不是學長、只是背影有些許的相似。

在身心俱疲之際本想放棄尋找學長時,對方竟然就在自己的正對面不遠的街道上而已,我忍著不到一口氣的衝動,即便會累到暈倒自己依然飛奔到學長面前,眼看學長就在咫尺間,自己卻連學長的名子都沒發出聲,喉間便湧上一股腥甜隨後便暈過去。


----------

醫療總部漾樣的病房門口 PM 10:19


「褚!醒醒啊,褚!」一看到褚冥漾原本睜大了的雙眼漸漸闔上,但遲遲不見對方再次睜開雙眸,惹得冰炎有些憤怒。

見學長這般惱怒,喵喵略微感到一絲懼怕,只是喵喵相信在場的所有人擔心漾漾的心情都是一樣的,不只是學長一個人而已。

「學長。」喵喵開口作勢要平撫學長的怒火,緩道並堅定的望著學長:「我相信漾漾他一定會沒事的,請學長不要擔心就交給喵喵跟其他醫療班的人吧!」語畢,便仰起笑容。

「……這個我當然知道,可我不希望褚有什麼事發生,尤其是那個戀屍癖!我可不想褚被九瀾治一治,突然發現褚已經成了九瀾的人型標本之一。」語畢的同時也狠狠的瞪了九瀾一眼。

「那你總該相信我們!」提爾明白對方的顧慮,但時間急迫顧不了對方的戀弟癖並冷冷說道。

聞言,冰炎覺得自己似乎有些失態便淡言:「知道了,我出去等。」隨後離開病房。

「謝謝配合。」

看著冰炎從病房裏走出來,紫袍的夏碎習慣性的走到搭擋旁詢問:「冰炎,漾漾他沒事了嗎?」

聞言,冰炎只是沉默的搖了搖首。

紅袍的千冬歲在一旁對著夏碎及身旁的黑袍冰炎說:「哥,請放心,我想喵喵他們一定有救漾漾的方法。」

然而這話一說出口,所有人都在同時為千冬歲的話點頭,此刻的所有人心裡都在祈禱,祈禱著漾漾的平安。尤其是冰炎更是如此。


時間追溯到三天前  Atlantis學院西大門 AM 9:32


那天大家都陷入比申惡鬼王手下,第一高手所施展的攻擊,發生的一切只能說的太過於急迫,沒有人料想得到這一切來的這麼突然,也如此衝忙。

有著袍級的紅、白、藍迎領所有同學進行避難,有的老師們也前面來做指揮,但隨著時間的消耗同學們雖已成功避難,而此刻的冰炎也顯得疲憊,故不及在一旁湊熱鬧的安地爾。

隨後闇球從安地爾身旁掠過且朝著冰炎的位子襲來,此刻安地爾品著咖啡笑道:「亞那的孩子啊,你就好好品嘗一下,我贈送的禮物吧!」

正拿著烽云凋戈擊退鬼族的冰炎還沒來得及反應時,闇球卻已逐漸逼近,冰炎一邊閃躲一邊保持著距離,安地爾卻輕笑講道:「亞那的孩子你就跑吧,努力的跑吧!那可是一個追蹤型的武器呢。」

什麼!!

冰炎略微訝異,但也沒吭半句,極速馳騁著的冰炎頭一次被這般追趕然而疲倦感卻襲捲而來,思考著自己是要擋下它,還是……

在思考的同一刻間,冰炎還沒來的及阻止這一切的發生,闇球就已朝向褚冥漾,將他整個人包覆住。

「褚!!!」

如同獅吼聲般吶喊冰炎叫得有些激動,此時的安地爾笑顏說道:「亞那的孩子,你真該慶信有人肯為你接下闇球呢!再說能收個妖師也算得上是個不錯的選擇!只是不知道能不能也把亞那的孩子給拉攏過來。」

安地爾揚起一陣笑聲,隨後轉身便消失蹤影,而其他鬼族也一併紛紛散去。

眼看安地爾從眾人的面前消失,大家也收起手中的幻武兵器,紛紛讓醫療班的藍袍治療,但唯獨褚冥漾的情況比較特殊,且安地爾消失後約有一段時間,壟罩在褚冥樣的闇球逐漸縮小,並往胸口塞了進去,在闇球消失時,褚冥漾幾乎平躺與地面接觸。

「褚!」、「漾漾!」

冰炎與同班的幾位同時出聲呼喚,但褚冥漾卻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雙眸無神的望著天空,嘴角留著血絲。

而喵喵走向前要準備將漾漾抬起時,卻讓提爾制止了:「等一等,暫時先別碰他。」

同一時間六羅跟九瀾也走了過來,冰炎則是靜靜的站在旁邊查看,喵喵跟其他醫療班的人似乎還沒發現些什麼。

隨著時間流逝近十幾分鐘,大家才注意到褚冥樣的身體周圍都被佈下有如結界一般的黑色電能量,像是昭告大家只要碰到一下,就有可能如同中毒一樣難解。

三人略微分析後,確認暫無大礙便喚聲:「好了,抬回去吧!」

漾漾在醫療總部已經躺了一天一直沒有好轉,提爾也檢查了好幾遍,卻終究看不出哪裡有問題,彷彿整個人陷入沉睡一樣。

第二天冰炎就跟其他人一同來看漾漾,就在冰炎走到褚冥漾的病床旁時,無神的雙眸似乎飄動了一下,但緊接著褚冥漾就開始吐起血來。


見狀冰炎等人馬上將提爾叫來。



時間在次回來到三天後的現在



----------




在自己暈倒的期間,不清楚又過了多久,只是記得當時好不容易找到了學長……

「褚,你好點了嗎?」

我緩緩張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自己正是自己找尋已久的……

「學長!!」一聲驚呼,心頭的疑問及感動隨著湧現,在自己準備再次開口時,只見學長帶著笑容,搶話道出:「褚,你的問題等等在討論,現在有件是想請你幫忙。」

有事幫忙?我疑惑了一下,有些不明白的看著眼前的人。

隨後冰炎靜靜接著說:「褚,你相信這裡所發生的事嗎?包含你心裡想的那件事在內。」

聞言自己也有些激動的說著:「當然不相信!我不想相信那種事情的,那叫人難以相信!」心裡像是潰堤一般難受且難受到難以承受

「那就把它打破吧!」

突如其來的一句話,自己怔怔的望著對方不解的想著,把它打破?要打破什麼?

「打破將你送來這裡的那個東西。」語畢,手指便指向自己身旁的空氣,四周像是停擺了一樣,聲音漸漸安靜下來。

此刻腦海裡傳來了一句話,而這話便是在自己入學後不久學長告訴自己的。



『如果心能說話,亦是咒語般的言。』

我頓了頓之後才恍然明白。




『我褚冥漾不相信這虛幻所製造的世界,吾懇求打破這蠱惑般的幻術回到我該存在的世界!!』






突然『喀、喀、喀』的聲音響起,我想我應該成功了!眼前一片白茫茫,偶然察覺有位如天使般的精靈,指著前方我點了
點頭做為道謝。


從床上醒來,這時發現好多人站在床邊,只是突然覺得好累,正當我再次躺下時,我感覺到一個很溫暖的懷抱,之後一個
聲音『歡迎回來』我便笑了笑就這樣睡著了。


--全文完--


-----------------------------------------------------


《樓主的後記》


我打完了~我好感動啊~沒事就挖了個坑之後又馬上填完  (好開心啊~

目前嗨到一個爆點(哈哈

這篇的由來呢!是月兒我看了其他大大寫的文文 之後突發奇想的

因為每一位大大的文文的第一篇就開始虐漾漾所以......

無意間就以褚為開頭了(哈哈 褚~月兒為你深深默哀約0.0001秒

但虐著虐著突然發現好像都是主角被虐而其他人都沒有(呵呵

裡頭寫些事月兒翻著翻著打的  因為此人還在看第一部(呵呵

而且還沒看完 TAT 所以有些人的個性月兒我都忘了好一大半(被學長K

但月兒真的對不常出現的人感到對不起嘛~(像其他人常出來晃的我都記得啊

怎麼可以打我~(不公平~((被眾人歐

總之希望大家會喜歡 之後事看完請給感想吧...(啊~不要打我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3-3-30 00:36:22 | 只看該作者
頭香~~~(灑花
哎...?感覺好像不怎麼虐...(偏頭
應該說,過程看不懂,時間一直跳,混亂了(默
而且...視角甚麼的,我真的不太會看(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3-3-30 01:35:36 | 只看該作者
其實我看不太懂=ˇ=
我明明很用心的一個字一個字看了啊!為什麼!!!!((激動
寫後續嘛ˊ3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3-3-30 09:14:36 | 只看該作者
欸~~~看不太懂耶!
看了2次,還有點迷迷糊糊的
感覺好亂

但大大的文筆不錯呦!
還請您再繼續努力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3-3-30 10:29:38 | 只看該作者
...大大~~
您領便當領得真快耶~~
才想說後面會怎樣呢?
結果就結局了...長一點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3-3-30 10:55:13 | 只看該作者
話說大大你的標題和最後那裡的應該都是錯字耶...

這篇的前面有點混亂這樣(?)

繼續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3-3-30 12:31:48 | 只看該作者
嗯,感覺很混亂呢
我看得不是太懂這樣
然後錯字好像也挺多
我懶得每個字也挑出來所以請樓主去看一看然後改掉錯字吧
文筆感覺還可以加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3-3-31 10:42:28 | 只看該作者
漾漾被虐了很可憐啊 好像都是虐漾漾 等一下學長會生氣殺過來喔
大大寫長一點啦 短短的看不過癮呢
寫的很棒 大大要繼續加油喔
期待大大的文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3-3-31 12:51:15 | 只看該作者
嘛,感覺我也不是太嚴格呢......
只是還覺得樓主的文筆需要加強

其實有時候一點混亂是蠻不錯,但是全文都在混亂的話就太糟了
等待樓主的繼續努力
畢竟不忍說這樣混亂下去的話我會懶得去看(掩面)

等等我會不會罵得太重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3-3-31 14:52:06 | 只看該作者
2# 寒妍焉
不...其實我虐點很低...(遠
而且我也寫不出虐文來,我是親媽不是後媽QAQ
大大加油~~文筆是練出來的,多寫幾次就能抓到感覺了
(不忍說其實我不知道文筆有啥好練的...不就是隨便寫寫寫然後打打打就可以PO出來了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