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ann85110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2023.8.30最後一次更新請跳轉到最後一頁 特傳 破境 微虐漾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13-3-31 21:18:12 | 只看該作者
恩∼一開始看感覺有點混亂,
可是看到最後就比較懂了
大大的文很好看,但是文筆要再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13-3-31 22:36:21 | 只看該作者
很棒呦∼我喜歡!
話說,真的沒錯耶!
一開始很多大大們都在虐樣!((謎:你也是
大大,我可以叫你...?
可以叫我闇霜或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13-4-1 21:15:48 | 只看該作者
看了前面的留言......看的懂啊
不至於看不懂吧?雖然有意點混亂就是了
其實我覺得沒有很虐
果然是因為結局HE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發表於 2013-4-3 18:28:28 | 只看該作者
嗚...感覺內容劇情什麼的都很棒啊
可是我怎麼都看不太懂啦  (淚
小零 你叫我玥 現在又出現一個玥了欸  (笑) 你要改對我的稱呼了 (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13-4-3 21:51:48 | 只看該作者
兩個玥......好麻煩好麻煩啊!(此人懶到不行)
叫我零沒問題啊
看你自己要怎麼從死零兩個字變化都OK的
嗚啊,兩個玥傻傻分不清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13-4-11 19:25:05 | 只看該作者
於是我就很過分的吧樓主罵趴在地?
等等我已經很溫和了!(驚恐)
難道語氣還是太重!?
嗚啊我才不是故意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發表於 2013-4-14 23:42:59 | 只看該作者
中間漾漾在回想那邊有虐到....QwQ
月兒文筆不錯喔~
不過後面那邊我有點看不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14-4-3 18:42:5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s95016547 於 2014-4-9 09:15 編輯

文筆啥的不得不說從來沒練過耶www一切靠直覺就萬事安定啦~

有點短...有點亂www跟樓上xN的大大說得一樣www
這樣下去我也會懶得看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14-10-20 21:19:3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冷玥黎薇冽零 於 2014-10-20 21:21 編輯

嗯,樓主,其實我覺得還好不是很虐
也不要草草結尾,讀者會看不清
是我給的意見,希望你能改
總之就是事情交代清楚,內容不要太含糊

這是冷玥的提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樓主| 發表於 2023-8-30 19:52:49 | 只看該作者
守世界-Atlantis學院 的校外郊遊 時間不明 鬼族來襲

「奇怪?這裡是哪裡啊?我不是還在與鬼族打鬥的嗎?」褚冥漾依稀記得剛才被一個黑色宛如巨大的球打中,可現在怎麼卻在這一片漆黑的地方?

褚冥漾還在疑惑之際似乎發現空氣中有著十分濃稠宛如鐵鏽般的味道。

「這、難不成是......血的味道?!」

當褚冥漾的思緒這般聯想的同時倒映在眼簾的四周突然逐漸明亮起來,垂眸間只見雙手沾滿了暗紅的鮮血,就連最為厲害的水族王族米納斯也無不例外。

倒影在玻璃上的身影除了手上的血,還有穿著的白袍也被染紅可自己卻感覺不到身上有任何傷口所傳來的疼痛感,略帶著不解又不願多想的呢喃道:「這到底......是誰的血?」

褚冥漾帶著疑問卻也沿著路面上的血跡往前走,隨著一步步前行,鐵鏽般的氣味也逐漸濃厚直撲鼻尖,心臟像是被什麼給緊緊掐住,每向前一步這份不安感就在心底盤據,彷彿正被人狠狠重擊了幾下,來到血跡的盡頭時,許多熟悉的面孔全倒在地上毫無動靜,這時才注意到那正是一具具的......

屍體!!!

「喵喵!」 「千冬歲!」 「萊恩!」 「夏碎學長!」
「不要啊,你們快醒醒!!這到底怎麼一回事?誰能來告訴我?!這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啊!!」

壓抑著的情緒在此刻潰堤淚水奪眶而出,難受且絕望的感觸逐漸擴大,不明白在自己被黑球擊中前明明大家都還活得好好的,為什麼在此時......

此時全部都離開了,為什麼要獨留我一個......

心底附著著陰霾,所有負面的情緒逐一湧上,明明有著白袍資格的自己竟然這麼的沒有能力去保護好大家......難道就因為自己的經驗不足,又或者如學長說的自己就是個半調子……

褚冥漾看著四周認識跟不認識的同學並帶著微弱的僥倖,查看所有人的傷勢試圖找出是否有還能夠搶救的人,可在自己處理完大家的遺體後別說有倖存者了,常在自己身邊的所有人都已經......

學長、冰炎學長呢?

在自己準備落下結語獨自活下,卻發現自己似乎差點遺忘那最為熟悉且擁有著最強實力黑袍資格的人。

「對阿,學長這麼厲害的人,肯定是活了下來,一定是這樣,沒錯!只要、只要能找到學長,這一切的答案就能弄清楚了!」


-----


旅途上褚冥漾一直堅信著,只要能找到當時也在場的學長,或許盤踞在心底的黑暗就能得到安撫,然而腦海裡總是浮現出學長也倒臥在血泊之中的畫面,總是令自己揮之不去,這樣的折磨到底何時才能結束......

褚冥漾拿出自己畫好存放在盒裡的爆符,並將手中的爆符幻化出兩把掌上型雷射槍,行運流水的動作幾乎是一瞬間完成起來的。

「可惡!」

褚冥漾在激戰中怒吼著:「我說過了,我是不可能加入你們鬼族的!不管你們來幾次我的想法都不會改變!!」一口氣射殺所有前來的2/3的鬼族,才使鬼族潮紛紛離散。

在祂們都撤離後,褚冥漾才像洩了氣的氣球累倒在地,大口大口的喘息著,在呼吸逐漸平緩時,淚水也不爭氣的落下。

「這覺得好痛苦,好希望大家都還在......真的心裡好難受,好希望能再次看到大家的笑顏,但這一切都不在有可能了吧.....」

所有人都離我而去,包含生死未卜的學長......

耳邊彷彿傳來大家對自己說的每一句.....


『漾漾,喵喵準備了點心跟茶喔,快過來吃吧!』

『漾漾!本大爺來找你玩了!』

『漾漾,千萬不要跟不良少年待太久!』

『褚!你在腦殘一次試試看!相不相信我等等斃了你!』

.....


那樣的美好,真的好想回到過去,好希望時光能倒流.....可是我不能隨便使用言靈,那會使時空混亂,會給黑川君帶來困擾.....我不能在給人添太多的麻煩......

與鬼族的戰鬥又持續了幾天,偶然看見疑似學長的背影,在歡喜的一瞬間自己連忙走向前去查看,但那不是學長,只是背影有些許的相似。

在身心俱疲之際本打算放棄尋找學長時,抬眼間竟發現自己要找的人就在自己的正對面不遠的街道上,忍著不到一口氣的衝動,即便知道自己下一秒就有可能昏倒,自己也依然飛奔到學長面前,眼看學長就在咫尺間,自己卻連學長的名子都沒發出聲,喉間便湧上一股腥甜隨後便暈過去。


----------

時間回到漾漾被黑球擊中後,送往醫療總部並在漾樣的病房門口 PM 10:19


「褚!醒醒啊,褚!」一看到褚冥漾原本睜大了的雙眼漸漸闔上,但遲遲不見對方再次睜開雙眸,惹得冰炎有些憤怒。

頭一次見學長這般爆怒,彷彿能從眼神中看出準備拿著烽云凋戈招呼眾人,喵喵略微感到一絲懼怕,只是喵喵相信在場的所有人擔心漾漾的心情其實都是一樣的,不只有學長一個人而已。

「學長。」喵喵開口作勢要平撫學長的怒火,緩道並堅定的望著學長:「我相信漾漾他一定會沒事的,請學長不要擔心就交給喵喵跟其他醫療班的人吧!」語畢,便仰起笑容。

「......這個我當然知道,可我並不希望褚有什麼意外發生,尤其是那個戀屍癖!我可不想褚被九瀾治一治,發現褚已經成了九瀾的人型標本之一。」語畢的同時也狠狠的瞪了九瀾一眼。

「那你總該相信我們!」提爾明白對方的顧慮,但時間急迫顧不了對方的戀弟癖並冷冷說道。

聞言,冰炎似乎覺得自己有些失態便點首開門語氣略微平緩的回覆:「知道了,我出去等。」隨後離開病房。

「謝謝配合。」

看著冰炎從病房裏走出來,紫袍的夏碎習慣性的走到搭擋旁詢問:「冰炎,漾漾他沒事了嗎?」

聞言,冰炎只是沉默的搖了搖首。

紅袍的千冬歲在一旁對著夏碎及身旁的黑袍冰炎說:「哥,請放心,我想喵喵他們一定有救漾漾的方法。」

然而這話一說出口,所有人都在同時為千冬歲的話點頭,此刻的所有人心裡都在祈禱,祈禱著漾漾的平安。尤其是冰炎更是如此。


-----


時間追溯到三天前  Atlantis學院西大門 AM 9:32


那天大家都陷入比申惡鬼王手下,第一高手所施展的攻擊,然而這一切只能說發生的太過於急迫,沒有人料想得會來的這麼突然,也如此衝忙。

有著袍級的紅、白、藍引導所有同學進行避難,有的老師們也同樣來到前面做指揮,隨著時間的消耗同學們雖已成功避難,而此刻的冰炎也顯得疲憊,故不及在一旁湊熱鬧的安地爾。

隨後幾枚闇球從安地爾身旁掠過且朝著冰炎的位子襲來,此刻安地爾手拿剛泡好的咖啡並品嘗著咖啡笑道:「亞那的孩子啊,你就好好品嘗一下,我贈送的禮物吧!」

正拿著烽云凋戈擊退鬼族的冰炎還沒來得及反應時,闇球卻已逐漸逼近,冰炎一邊閃躲一邊保持著距離,安地爾卻也只是輕輕的仰起笑容講道:「亞那的孩子你就跑吧,努力的跑吧!那可是一個追蹤型的武器呢。」

什麼!!

冰炎略微瞪大雙眼略感訝異,但也沒吭半句,極速馳騁著的冰炎頭一次被這般追趕然而疲倦感卻也逐漸襲捲而來,正思考著自己是要擋下它,還是......

然而在思考的同一刻間,冰炎還沒來的及阻止這一切的發生,闇球就忽然朝向褚冥漾的位置過去甚至將他整個人包覆住。

「褚!!!」

如同獅吼般吶喊冰炎叫得有些激動,此時的安地爾見此情況也只是敞開笑顏說道:「亞那的孩子,你真該慶信有人肯為你接下這闇球呢!再說能收個妖師也算得上是個不錯的選擇!就是不知道能不能也把亞那的孩子給拉攏過來。」

安地爾語畢的同時也揚起一陣笑聲,隨後轉身便消失蹤影,而其他鬼族也一併紛紛散去。

眼看安地爾從眾人的面前消失,大家也收起手中的幻武兵器,紛紛讓醫療班的藍袍治療,但唯獨褚冥漾的情況比較特殊,且安地爾消失後約有一段時間,壟罩在褚冥樣的闇球雖逐漸縮小,並往胸口塞了進去,在闇球消失時,褚冥漾早已落地並與地面接觸。

「褚!」、「漾漾!」

冰炎與同班的幾位同時出聲呼喚,但褚冥漾卻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雙眸無神的望著天空,嘴角留著血絲。

而喵喵走向前要準備將漾漾抬起時,卻讓提爾制止了:「等一等,暫時先別碰他。」

同一時間六羅跟九瀾也走了過來,冰炎則是靜靜的站在旁邊查看,喵喵跟其他醫療班的人似乎還沒發現些什麼。

隨著時間流逝近十幾分鐘,大家才注意到褚冥樣的身體周圍都被佈下有如結界一般的黑色電能量,像是昭告大家只要碰到一下,就有可能如同中毒一般難解。

三人略微分析後,確認暫無大礙便喚聲:「好了,抬回去吧!」

漾漾在醫療總部已經躺了一天一直沒有好轉,提爾也檢查了好幾遍,卻終究看不出哪裡有問題,彷彿整個人陷入沉睡一樣。

第二天冰炎就跟其他人一同來看漾漾,就在冰炎走到褚冥漾的病床旁時,無神的雙眸似乎飄動了一下,但緊接著褚冥漾就開始吐起血來。

見狀冰炎等人馬上將提爾叫來。


----------


時間在次回到漾漾昏倒前找到學長後的現在


在自己暈倒的期間,不清楚又過了多久,只是記得當時好不容易找到了學長......

「褚,你好點了嗎?」

褚冥漾緩緩張開雙眸,映入眼簾的是自己正是自己找尋已久的......

「學長!!」

褚冥漾一聲驚呼,心頭的疑問及激動隨著情緒湧現,在自己準備再次開口時,只見學長帶著笑容,搶話:「褚,你的問題我們等等在討論,現在有件事想請你幫忙。」

有事幫忙?褚冥漾疑惑了一下,有些不明白的看著眼前的人。

隨後冰炎靜靜接著說:「褚,你會想相信這裡所發生的事嗎?包含你心裡想的那件事在內。」

聞言褚冥漾搖首並帶著激動的情緒回應:「當然不相信!我一點也不想相信那種事,那實在太叫人難以相信!」

此刻褚冥漾內心像是潰堤一般,難受到難以承受。

「那就將這一切都打破吧!」

冰炎突如其來的一句話,褚冥漾怔怔的望著對方十分不解的想著,把它打破?要怎麼打破?

「將這一切不幸的開端並把你送來這裡的那個東西。」冰炎語氣平淡並緩緩伸手指向褚冥漾身旁的空氣,四周像是逐漸停擺了一樣,聲音漸漸安靜下來。

此刻腦海裡傳來了一句話,而這一段話便是在自己入學後不久學長告訴自己的。


『如果心能說話,亦是咒語般的言。』

褚冥漾頓了頓之後才恍然明白。




『我褚冥漾不相信這虛幻所製造的世界,吾懇求打破這蠱惑般的幻術回到我該存在的世界!!』




突然響起『喀、喀、喀』的聲音,我想、我應該是成功了。

褚冥漾的眼前一片白茫茫,偶然察覺有位如天使般的精靈,指著前方,我點了點首做為道謝,從床上緩緩甦醒時,發現自己身邊有好多人都站在床邊,但這趟的旅程正令自己感到疲憊,於是我再次躺下時,感覺到一個很溫暖的懷抱,之後一個聲音環繞在耳邊。

『歡迎回來!』

我便笑了笑就這樣睡著了。



--全文完--


-----------------------------------------------------


《樓主的後記》


這應該是最後一次做修改了,事隔多年,也不知道自己的文筆是否讓故事變得流暢或更能讓大家理解。

看著10年前的文筆,以及當時十分開心的自己並覺得能打出自己覺得100分的內容,真的覺得這是個……是一段很黑比最黑的黑色“Vantblack”一樣不忍直視的黑歷史。

月兒,現在已經不叫月兒了,還喜歡我的作品,也還希望舊的故事能夠在翻改的歡迎留言或私訊給我。

總之希望大家會喜歡調整後的內文。

留下一點題外話就是,雖然已過去10年,但本人依舊停留在學長跑去救下漾漾結果失去靈魂的內容中,儘管時代變遷小說有了新版,更出現了漫畫版也都未能繼續閱讀下去(只不過我把書全部都給買下來了,當然漫畫也不例外,偶爾看著漫畫裡的漾漾真的覺得好可愛超愛裡面的每一個角色啊~),但另本人十分意外的事是起初寫著大家倒下的內容,竟在這幾年裡出現了幾位也躺地的小說封面,而且本人還忘了曾經寫過這樣一篇的故事……(默默奉上人型小玩偶,供大家鞭屍。)

總之呢,修改內容的同時也看了看自己過去的文筆,雖然一樣不敢保證不會沒錯字,也不知道認知上的故事情結以及人物設定有沒有被自己給搞崩壞,但就希望大家都能喜歡。

BY魏言 2023.8.3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