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115|回復: 23

[同人文] 【吾命】《約定》(雷格悲文) {e20620e20620大大的點文發送∼}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3-4 19:18:4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會呼吸的痛》的點文出爐了喔!靜大大請點收∼
這篇適合聽藤田麻衣子-運命の人來看喔∼
因為這幾天有看其他人寫的悲文,所以文章小部分的語詞跟其他很像喔,先告知一下。

好了,那就繼續看吧!



《約定》(靜大大點文)


凌晨三點三十三分,往台灣方向行使的飛機上——

機艙內,瀰漫著睡意的氣氛,許多乘客撐不過意適慢慢的熟睡過去。

機身的隔音效果非常的好,即使正在行使中的飛機引擎不斷的轟隆的響著,艙內的聲響還是靜到連絲絲的打呼聲都能聽得見。

艙內,其一沒被感染氣氛的男子靜靜的望著窗外的景色。

墨黑色短髮的他,漸漸的融入在黑暗的夜色當中,唯一顯的明亮的就只有那一雙晶亮的黑色眼瞳。

也許是期待、也許是盼望,看著窗外飛逝而過的景象,男子的嘴角不斷的上揚當中。

就快要到了......

已經許久沒見面的好友們,不知道過的好不好?還有...最重要的他,不知道還記不記得自己?

比想像中的行程還要快上一兩天,也許到達目的地的時候,正好是天亮許久時了。不曉得等他提早看到自己,臉上的表情不知道有什麼反應呢?

想到這裡,抿直的嘴角如溶化的冬雪般綻放出一抹寵溺的微笑,而這抹微笑是只有那個人而所有的。

十年了,離開台灣到國外留學也已經經過了十年的時光,當初十五歲的他們現在也已經長到成人的二十五歲了吧?

這次...真的是結束了,可以好好的留在他的身邊直到永遠了......

從現在開始,他,雷瑟•審判,是個只為了守護重要的他而活著的男人。

為了十年前的約定,那個永遠在一起的約定,他必須遵守。

而現在...正是實現那個約定的時候!

他還要告訴他,他愛他!

雖然是個禁忌之戀,但是...他不怕!只要給最心愛的他幸福,叫他上刀山下油鍋他也願意!

因為他們...是相愛的......

...

......

凌晨六點四十四分——

在漆黑的夜空中,劃出一道撕裂般的白色閃光,伴隨著濃濃的黑煙,然後,消失在天盡。

...

......

在黑暗之中,飄散著許多思念、意念。

......

最後都隨著風,飄散到四處各個角落之中。

......

他,答應要回去。



黃昏,橘黃色的夕陽光輕輕的鋪在海面上。

海邊,絲涼的海風緩慢的拂過人兒的肌膚。

他不知道自己坐在這裡多久,飛逝過去的時間已經對他來說是個不存在的事物。

自己在這裡待著,是在等著什麼呢?

原本的目的,可能也跟著時間漸漸淡忘了。

但是身體還是照著本能做了,這應該是個很重要的事情吧?

他靜靜的看著海面不斷的起伏著,就算冷風不斷的侵襲著他脆弱的身軀,但他還是擁住自己、不願走離開這個對他來說很重要的地方。

突然,溫熱的觸感漸漸染上了身軀。

他低頭一看,墨黑色的外套緊緊的披在自己的身上,回望,露出一抹微笑的說:「你來嘍?羅蘭。」

微微皺起眉頭,羅蘭看著眼前竹馬竹馬的他,無奈的說:「穿的這麼少,是想感冒嗎?」

「呵呵...」他乖乖的穿起身上的外套,一雙湛藍的雙眸帶著無辜的神情說:「我忘記了嗎......」

「你阿......」羅蘭嘆了一口氣,因為眼前的他對於他們來說是個不可或缺的人,也是自己最想站在他身邊的人。但是...他的身邊早已經有了別人了,他也只能默默的待在他的身邊守護著他。

「還在等著他嗎?」羅蘭慢慢的坐在他的身邊。

等著他?到底是等著誰呢?

他內心最重要的人到底是誰呢?

那個...能給自己安心、溫暖的人,就只有......

阿阿...他想起來了,想起來對自己最重要的人了。

「是啊...算算日期,這幾天他就應該會回來了吧?」

就不知道,那個人還記不記得自己就對了......

看著眼前的他默默的嘆了口氣,從小一直在一起生活的羅蘭怎麼不知道他心裡正在想著什麼事呢?

「一定會的,我相信他。」伸出手撫上他的頭輕輕的來回摸著。

畢竟,他也是他最重要的人阿......

不知道時間流逝了多久,羅蘭靜靜的待在他的身邊,不斷的給他所謂的支持。但畢竟他也不能持續的待在這裡,家裡的事情還沒有完全的處理好,外加上那些人也在等著自己帶他的消息回去,羅蘭也只能好好的叮嚀他只能再待一下子後就要回去,不能再度拖延,在見到他點頭之後,羅蘭才放心的先回去家裡。

看著羅蘭的身影漸漸消失在自己的眼中,他才回頭過來繼續的看著大海不斷的漂動。

那個人...現在正在海的另外一邊,不知道他有沒有想起自己呢?

他真的...好想他喔......

忍受不了寂寞的心情浮動,湛藍的雙眸漸漸的染上一層水霧以及紅絲。

突然背後傳來一聲熟悉的聲音,還有一陣令人溫暖的擁抱,讓他最後一絲的防護瓦碎了。

「格里西亞......」

這個聲音...這個讓他朝思暮想的聲音......

「雷瑟...是你嗎?」他沒有回頭,只是用著顫抖的聲音問著從背後擁抱住自己的人。

「是我格里西亞,是我......」將面前的人兒轉身過來,雷瑟寵溺的看著想念以久的戀人。

「雷瑟......」擁抱住眼前的他,格里西亞彷彿要將這十年的寂寞與悲傷全部全部都給發洩出來。

有序的拍著格里西亞的背,雷瑟微笑的看著懷中哭泣的人兒,口裡吐出最讓他安心的一句話......

「我回來了,格里西亞。」

歡迎回來...雷瑟。



「這麼說,雷瑟你在國外完全都修完課業了?不會再離開這裡了吧?」哭過一陣子後,格里西亞擦乾臉上的淚水,用著還是通紅的湛藍眼眸盯著眼前的男人。

笑出聲,雷瑟伸出手仔細的擦拭剛剛沒擦乾的淚痕,「不會了,我會一直待在你身邊的。」

「這可是你說的喔,不可以反悔喔雷瑟。」

「恩,我知道。」

看著雷瑟對自己露出的溫暖笑容,格里西亞的心中終於放下的擔心。

他終於回來了,終於回到自己的身邊。

安心,只有在雷瑟的身邊他才會有幸福的安心感,但這種安心之中還有一絲的恐懼,一種莫名的深坑恐懼。

他盡量不去深究那莫名的恐懼到底是什麼,對於現在的美好,他不想要再次失去。

拿下臉上不斷擦拭的手,格里西亞疑惑的問著:「雷瑟,為什麼你的手那麼冰?」

剛剛是內心的緊張感導致沒有注意到,但是現在終於放下了擔心,也漸漸的發現那莫名的冰冷感。

疑惑的收回自己的手後搓了幾下,發現一直沒回溫的雷瑟露出一抹無奈的微笑說:「可能是從國外回到台灣,身體的溫度還沒有調解好吧?」

「是嗎...?」面對這個令人產生疑問的理由,格里西亞最後決定不再追究下去。

「對了雷瑟,來玩水吧!」他露出一抹燦爛的微笑。

「咦唉?」露出驚訝的表情,不等著雷瑟的回答,身體已經被格里西亞給拖到海面上了。

冰冷的海水觸感讓格里西亞抖了一下身子,看到這後雷瑟擔心的說:「別玩了好不好?會感冒的喔!」

「才不要!就算我感冒了也還有你照顧我啊!」格里西亞不斷的笑著,彎下腰將水潑雷瑟。

「真是的...」反射性的舉起手擋住,雷瑟無奈的看著眼前的人兒。

果然自己是如此的愛著他阿......

「快點啦雷瑟!」

「我知道了,格里西亞你別亂跑,小心跌倒啊!」

說完沒過多久,就看到眼前的他不小心絆了一下,身體朝向海中墜入。

「格里西亞!」眼明手快的跑向前抱住他,兩人一起跌入水中,水面綻出一波的水花。

「哈哈!抓到你了雷瑟!」格里西亞笑著抓住抱著自己的雷瑟,臉上的水滴不斷的依著臉型墜落。

「真是的...都跌倒了還那麼愛玩,有沒有受傷啊?」擦了擦格里西亞臉上的水渍,雷瑟再度露出無奈的微笑。

「你都在身邊了,我怎麼可能受傷呢?」緊緊的擁抱住雷瑟的身子,臉上分不清楚是淚水還是海水。

為什麼...還會在流淚呢?明明雷瑟就在自己的身邊啊?

「格里西亞?怎麼了?哪裡摔痛了嗎?」雷瑟緊張的不斷擦拭著格里西亞流出的淚水。

「沒...沒有。雷瑟你會永遠待在我身邊的對不對?」格里西亞哭泣的看著眼前衛自己擔心的雷瑟。

雷瑟微愣,隨後又擁抱住格里西雅說:「我哪裡也不會去的,我會永遠待在你身邊的,我保證!」

「雷瑟......」

「對不起讓你這麼不安,我會陪著你的,絕對。我說過了,你永遠都由我來保護的不是嗎?」

格里西亞鼻頭一酸,馬上擦拭去臉上的淚水,露出微笑的說:「這是你說的喔,不可以離開我喔!」

不要離開...不要離開......

「這是當然的阿...你永遠都是我心愛的人,我怎麼會離開你呢?」

是啊...他永遠都會在這哩,哪裡都不會去的......

永遠......



沙灘上,兩人手牽著手散步著,時間飛逝的急快,月光的照射下拉長著他們的影子。

好幸福,這種感覺真的好幸福。

他們起誓要相守一生,永離不棄。

格里西亞轉頭看著雷瑟,發現他正帶著寵溺的眼神看著自己。

他正在自己的身邊...在這裡......

真的好幸福......

真希望時間可以停留在這一刻。

「格里西亞!」

熟悉的呼喊著打破了兩人之間的寧靜溫馨,他看著遠方朝著自己跑過來的羅蘭、希歐、艾爾梅瑞他們。

對了,他們應該還不知道雷瑟已經回來了吧?他們看到他一定會很開心的!

「格里西亞...」跑到自己面前的他們不斷的喘著氣,所有人紛紛臉色蒼白的看著他。

「你們怎麼了?發生什麼事情了嗎?」內心中的不安越來越來得明顯,格里西亞不自覺的握著他與雷瑟相牽的手。

「格里西亞,你冷靜一點聽我說喔......」羅蘭的臉色沉重無比,藍色的瞳孔不自覺的露出哀傷。

「雷瑟他......」

「你在說什麼啊?」格里西亞疑惑的問著,轉頭看向站在自己身旁的雷瑟,後者的表情也是疑惑與不解,「雷瑟在這裡阿,他怎麼了?」

「啊?!」羅蘭睜大了雙眼,連著其他人也一樣的愣著。

「格...格里西亞你在說什麼啊?」雷瑟...在這裡...?

「真是的!羅蘭你們在亂什麼啊!雷瑟他回來了你們不開心嗎?」格里西亞生氣的看著他們,隨後又扯住雷瑟的袖子不回頭的走過他們身邊,「走吧雷瑟!不要理他們了,我冷了,我們回去家裡暖暖身子吧!」

「我就說別玩水了嗎,這樣肯定會感冒的......」無奈的說著。

「我感冒你也要負責任啊!好啦!快走吧!」繼續的拉扯著袖子往前走。

站在原地看著格里西亞離去的羅蘭他們感覺到從腳底傳上來的一陣寒意,紛紛張大的雙眼中,露出了悲傷和痛苦。

「羅蘭...格里西亞他......」希歐不可置信的看著格里西亞遠去的方向,不明白的眼神中帶有一絲懼怕。

「我不清楚,但是...已經無法在重來了......」握著報紙的手一鬆,隨被海風吹到了海中,在海上飄揚著,上面大大的寫著令人哀痛的消息——

今日往凌晨二點三十分往台灣的航班機,疑是機械故障而導致機身無法行使墜落海上,機上旅客全體羅難,羅難者名單如下——



夏卡•瓦奇恩

羅納米•梅利斯

塔瓦•祥爾

米娜伊•祥爾

希伊塔•祥爾

...

......

雷瑟•審判

...

......

報紙漸漸的被海水弄濕,沒入海中。

月亮靜靜的高掛上天上,夜晚的沙灘上只剩下羅蘭他們,在黑暗的侵襲下,讓他們不由自主發抖起來。

剛剛他們的對話之中......

...

......

沙灘上的腳印、長長的影子,從頭到尾就只有他一個人而已阿......

...

......

「雷瑟你永遠...都會陪伴著我吧?」

...

......

「呵呵,說好了喔!」














-----------------------------------------------------------------------------------------------------------

好了,靜大大不知道你看了這篇文的感想如何呢?www
記得要跟我說感想喔!

拖了那麼久真是不好意思∼((低頭鞠躬

評分

3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3-4 19:23:56 | 顯示全部樓層
阿 好悲阿,他們最後會怎樣呢?
期待接下來的文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3-4 19:36:22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小櫻~
讀後感想:雷瑟呀,你怎麼可以拋棄小格,自己先去領便當(謎:還不都你害的!!
格里西亞~對不起呀!我對不起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3-4 19:53:29 | 顯示全部樓層
小格,小雷,不要找我報仇啊
要找就找.......他(指
小櫻我們趕快躲起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3-4 20:17:19 | 顯示全部樓層
那......我們做飛機逃走吧
逃到小格,小雷找不到的地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3-4 21:33:02 | 顯示全部樓層
嗚∼雷瑟死了啦!OAQ(大哭)
小格好可憐啊!
其實看到黑煙兩個字時有在猜「不會出事了吧?」
結果真的出事了!不!這不就跟尋找滿月一樣!我的英知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3-4 22:31:35 | 顯示全部樓層
哦哦哦!!這、這該死的…(絕對不是罵作者!
早知道別配歌了!配了歌反而哭了…
櫻姬大打得太好了!
痴痴等待了十年卻等到一個因為飛機失事而導致雷瑟死亡的消息!
但雷瑟仍是遵守他的約定回到了小格身邊,雖然他是別人看不見的…
小格知道,雷瑟一定會遵守諾言,一直在一起的!
再說一句,大大還是打得太好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3-4 23:28:27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櫻姬 於 2013-3-4 23:31 編輯

7# Legend1


謝謝大大的誇獎,能夠得到大家的喜愛小櫻也很開心。
本來這篇故事是沒有歌曲可配的,但是到最後想說是不是配上歌曲來看會比較有進入情境的感覺,所以在這個想法之下,小櫻就在手機歌曲中挑出一首較符合這篇故事的歌曲。
在給小雷領便當的時候,小櫻真的還是恨不忍心呢!不過為了打出後面的故事情節,就只能犧牲一下小雷了((哭哭
為了承諾,就算已經失去生命(加上完全不知情)的小雷,也要回到小格的身邊陪伴著他,在故事之中,小櫻也暗藏了幾個伏筆。譬如說小格疑惑著小雷的手怎麼是冰的事,還有在天冷時下水只有小格在發抖的事情......等,也告訴大家小雷的情況。
最後,就以大家完全看不到小雷回來和報紙的頭版新聞來做結尾,雖然有點草率,但是小櫻覺得很感人感動呢www
不知不覺已經打了好多,總之就是感謝大大的留言嚕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3-5 19:27:55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好喜歡這篇喲!!!
原本還以為是甜文還想說奇怪標題不是寫悲文嗎
沒想到還真的是悲文!!!(奇怪你是在震驚甚麼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3-5 21:37:0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痛QAQ
他們深愛到就算軀體已不存在世上也要相伴...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也不是天涯海角,是不懂彼此情意的心。
所以只要明白互相依戀的感情,就算隔著生與死,
靈魂和心意也是會一直相守相依的吧?

這篇雷格悲文真的讓我很感動,請大大繼續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