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792|回復: 10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殊傳說穿越 我要守護你們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1-3-28 16:38: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Anna1229 於 2021-7-6 18:47 編輯

作者是新手,不喜勿噴
此作品是兩個作者所做
如果ooc 請見諒
也希望大家可以給建議
我是夏蓉視角

姓名 :月希雅 (月、雅雅、阿雅)
性別 :女
年齡 :16
喜歡 :大自然、音樂、武術、唱歌、電競、寫作、小動物、好的人和運動
討厭 :不好的人,煩人的傢伙和蟲子
身分 :Atlantis學院高一新生、穿越者
武器 :幻武、暗夜迷音、符咒、體術
能力 :召喚、聲音、自行治癒的光芒、能與動物和自然溝通
外貌 :黑色長直髮(超過腰部),一雙金色的眼睛,使用能力時,會變成微微發光的藍紫色
性格 :冷淡,是個面攤,不怎麼說話,但別人主動搭話會回個幾句,對朋友護短,食量小到一個不行(大概一個六歲小孩拳頭的量),有時候又點呆呆的

姓名 :夏蓉 (蓉、蓉蓉)
性別 :女
身高 :168
年齡 :16
喜歡 :音樂、唱歌、小動物、看小說
討厭 :蟲子、不好的人
身分 :褚冥漾的青梅竹馬、Atlantis學院高一新生、穿越者
武器 :幻武、符咒
能力 :靈敏的嗅覺和聽覺,過目不忘的記憶力
外貌 :棕色及腰長直髮,有著空氣瀏海,一雙藍色參雜一些紫的眼睛
性格 :開朗,勇敢
背景 :在穿越前是一個普通的女孩,因一次的許願穿越到特傳,然後在特傳的世界裡再一次的長大,是褚冥漾的青梅竹馬

第一章 穿越

我是夏蓉,是一個剛滿15歲的少女,最近都在迷特殊傳說,所以不管在學校、家裡,我都抱著一本特殊傳說,而在我放空時,就常常幻想穿越到特傳世界,可以和裡面的人物見面、交朋友。而我也沒想到,這個願望竟然可以實現......

「醒了嗎?」
「扇,你又帶誰回來?」
「呃...她是⋯」
「這是哪?」我問,一睜開眼前面就有兩個人,而我不知道為什麼躺在床上「你們看起來好眼熟啊!」
眼前的人一位身穿淡藍色的和服,袖子上還有幾隻栩栩如生的蝴蝶,腰上綁著深藍的腰帶,而手上拿的扇子也是深藍色的,上面畫著蝴蝶和花。她的頭髮和雙眼都是淡藍色,非常漂亮。另一位則是身穿淡粉色的唐服,頭髮和眼睛都是淡黃色的。
我努力回想,之前好像在書上看過「啊!難道你們是無殿三主?」
「答對了!」扇開心的說「但我怎麼到這的?」我非常疑惑「你就別管這些了。」我總覺得她在說這句話時,好像在隱瞞什麼。
「你不是想去上Atlantis嗎?我可以讓你去」她告訴我「真的嗎!好像在做夢。」我聽到那句話,都快從床上跳起來。扇微微一笑說:「你有什麼要求嗎?什麼都可以。」我低頭思考「嗯...我想要一個可任意變換形體的幻武兵器,還要有過目不忘的能力。」扇聽完點點頭「還有嗎?」
「暫時先這樣。」我回答「好,這個手環送你,有事就叫我。」這個手環非常特別,不同角度會變成不同顏色,而上面有一顆黃色中間有黑色紋路的小寶石。
「那個,我...可以改變歷史嗎?」
「可以是可以,但那個人該經歷的就不可以更改。」扇嚴肅的說「我知道了。」我回答她。
可是我會不會遵守,我就不知道了。

「現在,你先閉眼睛吧!」我閉上眼睛後,感覺好像昏昏沉沉的「妳過一陣子之後就可以和你的⋯⋯」最後幾個字沒聽到,我就已經昏睡過去了。
「......扇,你還沒說為什麼她會來。」剛剛沒出聲的鏡問了這句話「因為她本來就是這個世界的人啊。」扇說。
「那她⋯」
「別問這麼多,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他們會發生什麼事吧!」扇直接打斷鏡的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21-3-28 16:48:3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Anna1229 於 2021-5-26 19:18 編輯

第二章 選學校

穿越後,我會常常在腦中複習特傳的內容。現在,我是漾漾的鄰居兼同學,我們都是國三生,已經考完會考,將要選擇要上的高中。
「蓉蓉,你要選哪間學校?」名叫衛禹的幸運同學問我。
「漾漾選哪間我就選哪間。」我回答他。
「可是你的成績都可以上最好的學校。」他有點驚訝「誰叫我和漾漾是好朋友呢。」我拍拍旁邊漾漾的肩膀。
「蓉蓉,你真的要和我選一樣的?」漾漾小聲的說「你知道我成績和運氣⋯⋯」他越講越小聲。
「我知道你運氣爛到,吃便當都可以吃到食物中毒,還有,考試考到一半天花板就掉下來,最誇張的是一個禮拜進醫院三次,還是不同方式進去的。」我調侃他。
「蓉蓉!」他的臉有點微紅「哈哈⋯逗你的,你要選哪間?」我看著表單問
「嗯⋯上面有個叫Atlantis的,如何?」他指著單子最後一頁上最不明顯的名字「可以啊,我們就上這間吧!」漾漾果然選中了,看來接下來的日子會越來越有趣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21-3-28 17:10:1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Anna1229 於 2021-6-10 08:27 編輯

第三章 查無此校

「什麼!查無此校?」真不塊是褚冥玥,就算是在生氣還是一樣美「不⋯不好意思,真的找不到」服務人員感覺有點害怕「叫你們可以負責的人來。」她直接拍桌。當我還在看玥姐發飆時,漾漾突然戳我一下「自動門外是不是有人?」真的有一個人影站在自動門前,但看過特傳的人都知道那是冰炎「嗯!好像有呢!門沒開,你認為那是什麼?」我故意嚇漾漾「那⋯那是不是鬼?」漾漾緊張到一直抓著我的手「笨!鬼才不會在白天出現。」我有點鄙視他⋯『啪』我的後腦一陣劇痛「我叫你們填資料好幾次,是要我講幾次。」看到玥姐發飆,我和漾漾趕緊去填資料。最後他們要我們回去等學校通知,簡單來說,就是看有沒有學校要剩的。
幾天後,郵差寄來一個大包裹,上面用紅筆大大的寫著「摔者死」看到這幾個字,我壓下摔它的衝動,「蓉蓉,你也收到了嗎?」我看到漾漾從隔壁跑過來「嗯,這好像是Atlantis寄來的。」我看著包裹上的紙條「真的有Atlantis學院!?」漾漾瞪大眼睛「我們把它打開來看看吧!」打開後裡面有跟電話簿差不多厚的學生手冊,還有一隻手機,我的手機顏色是白色的,上面有一些藍色的花紋,而漾漾那隻是有瞳狼(鬼娃)在裡面「單子上面寫下下禮拜一是新生訓練,要去車站,還要詳讀學生手冊。」我再次提醒漾漾「好,那下下禮拜見,不要遲到了。」送漾漾回去後,我花了一個小時才看完整本學生手冊,讓我感嘆Atlantis學院真是奇妙,裡面奇奇怪怪的東西一大堆。                                                                  
現在,劇情越來越上軌道了,真希望趕快看到學長對漾漾的「愛的教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21-3-28 17:14:4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Anna1229 於 2021-4-2 19:53 編輯

第四章 月希雅

今天是新生訓練的日子,一大早我就和漾漾去了車站,看到座位上有位咖啡色頭髮穿著民族風的大姊姊,等了一會兒,一位女生走了過來,她有一頭長長的黑髮,我看了她幾秒,我沒想到還有一位不在小說內的人物。當我還在發愣時,她已經拉著我到漾漾旁邊。                          
「三位同學,你們是要去新生訓練嗎?」那位大姊姊親切的問「妳怎麼知道?!」漾漾一臉見鬼「因為我正在就讀這間學校。」她指著漾漾手上的袋子微微一笑,這一笑讓他看得入迷「姊姊,妳露出來嘍!」我指著她的眼睛,她急忙遮著眼睛,露出吃驚又尷尬的表情「同學妳....」『嗚——』這時火車來了「同學們跟好,要跳了!」她快速跑到鐵軌上,回頭時,卻因為看到我們沒跳,而露出訝異的表情「抱歉,我們晚一點再過去。」我一說完,學姊就不見了。

「妳是?」我問那位女生「我叫月希雅,妳知道特殊傳說嗎?」她介紹完自己後,突然說出我非常熟悉的名字「妳⋯妳也是嗎?」我非常驚訝「嗯。」她淡淡的說「我叫夏蓉,很開心認識妳。」
『啊啊啊⋯』我剛說完,漾漾那傳來一陣詭異的鈴聲「喂⋯喂?」漾漾立刻接起電話【你們怎麼沒跟著撞車?!】電話裡的人大吼著「蓉⋯蓉蓉,她叫我們要撞車⋯」我拿走電話,繼續接聽【我睡晚了,叫朋友順便繞去把你們接過來,你們居然沒跟著跳!】他嘖了一聲【算了,我去接你們,給我好好等著。】啪一聲,手機被掛斷了,聽到這讓我覺得,冰炎真沒耐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21-3-28 20:26:5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Anna1229 於 2021-4-16 20:11 編輯

第五章 初見冰炎

正當我在神遊時,一個很細細的聲音傳來,我、月希雅和漾漾都轉頭看看聲音的來源,一位有著長長的銀色頭髮直到腰部,只有額邊挑染了一搓像是血一樣的鮮豔顏色,很明顯的這人是匆匆忙忙趕來的,細細軟軟的長髮居然只用平常綁便當那種橡皮圈隨便綁一束在腦後。紅色的眼睛,像是珠寶店陳列的寶石一樣,讓人很想摸摸看到底是不是真的。
東方的五官比剛剛那個學姊還要漂亮很多,可是帶著很冷的感覺,尤其他還直勾勾的瞪著我,感覺也是跟玥姐一樣會用視線殺人的那種同類。
他的皮膚很白,蒼白的像是死人的顏色,尤其跟全身的黑色制服一比,明顯更是極度的詭異。
有點可怕。
這個人不太像人類,比較像漫畫上那些美型的妖怪鬼魂。
他就是冰炎。                                      
「你這遲鈍的家伙!」冰炎爆怒的聲音傳來「死神大人!」漾漾搶在冰炎再次開口前說「我還有遺囑沒有想完,再給我一點時間好不好,不耽擱您的工作、馬上就好了。」漾漾只差沒跪下來求他了「漾漾,他才不是死神,他是我們的學長。」冰炎看了我一眼,然後就用一種看神經病的眼光看漾漾,然後從他黑色的褲子口袋裡拿出手機,那個就跟漾漾現在手上的款式幾乎是一模一樣。
那時漾漾臉色不太好,我就一直安慰他,所以沒記清楚冰炎跟對方說了些什麼,隱約只聽見幾個問句,什麼確定「今年確定沒收到神經病之類」的話。
他的口氣都不怎麼好,然後我終於第一次知道,原來冰炎也會有起床氣跟低血壓這種東西。
過了一下像是確定好事情,冰炎把手機一關又轉過頭來看我們,詭異的紅眼睛已經不像珠寶了,像是血淋淋的獸眼,「他們要再開一次校門,如果你們再沒進去也不用註冊了。」口氣很差,極度的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21-3-28 21:03:20 | 只看該作者
第六章 撞火車

「還有十分鐘火車才會來。」他看了看手錶用不爽的語氣說,然後他看了我和月希雅一眼,就在椅子上坐下來。接下來,我偶爾和月希雅聊天。「啊啊啊啊——」漾漾的尖叫聲傳來「鬼叫什麼!」站在漾漾後面的冰炎用捲起來的紙往漾漾頭上敲「什⋯什麼也沒有。」冰炎馬上臉冒青筋,往漾漾臉上踢下去。 嘖,我竟然錯過如此美好的拍照時機,真是可惜。        
冰炎走到販賣機前,買了四瓶蜜豆奶。      
「拿去。」他拿了一瓶蜜豆奶,往漾漾拋去「喝一喝看看腦子會不會清醒一點。」他附加上這句「給。」他往我和月希雅這邊走來,然後將兩瓶蜜豆奶給我們「謝謝。」「謝啦。」給我們之後冰炎居然喝蜜豆奶喝到一半突然睡著,還是靠著飲料機睡,半節吸管就叼在他的嘴上,另外一邊接到蜜豆奶罐子裡。他果然很累吧?連等火車都要趁機睡一下。我看了一下時間,大概還有一分鐘火車才來。
冰炎的睫毛很長,像是娃娃一樣覆蓋在臉上,那一搓紅色的發半掛在他的臉側,隨著他呼吸時候還會飄動。他就坐在椅子上閉目養神,漾漾偷偷移到冰炎旁邊。鐵軌開始陣動,時間到了,火車來了,冰炎的眼睛突然睜開「快沖。」他大叫著,我和月希雅對看一眼,就跳到鐵軌上,其實撞火車挺新奇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21-3-29 19:19:0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Anna1229 於 2021-4-13 20:37 編輯

第七章 Atlantis學院

睜開眼,先看見的是非常壯觀的景象,整扇校園大門都是石材刻成的,而且還是白色稍微透明的玉石;而拱形的大門上沿著邊緣有許多我看不懂的文字,然後是門口雄偉的精靈守衛雕像,十多尊巨大雕像自門口往左右排開,各自拿了武器,看起來殺氣騰騰,卻又給人很夢幻安逸的感覺。那些雕像散發微弱光芒,像折射陽光又像本身的光。                                   
冰炎將漾漾從地上抬起後轉向我和月希雅「我要把這家伙送到保健室,你們要來嗎?」我想看接下來的事情,所以和月希雅都點了點頭 ,冰炎開了傳送陣,將我們全部送到保健室。我看到月希雅坐在窗邊,我就走了過去 「雅雅,我可以這樣叫你嗎?」她點了點頭「那我叫妳蓉好了。」我答應了「妳會畫畫嗎?」我小聲的問她「會。」她愣了一下,才回答我「那妳可不可以畫冰炎和漾漾現在的圖嗎?」我期待的問她。冰炎現在正趴在漾漾的病床上。
「可以。」她拿出包包裡的鉛筆、橡皮擦和畫本,然後開始畫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21-3-29 19:29:39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21-3-30 20:22:0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Anna1229 於 2021-6-20 15:27 編輯

第八章 輔長羅林斯.提爾

過了一陣子之後,她將畫好的紙撕下來給我「謝啦!」我開心的把紙收好。正當我剛收好時,漾漾的病床那裡,突然出現『刷』的一聲,整個室內立刻回蕩那巨大聲響。我和雅雅看到一個頭髮有點像獅頭的傢伙。
是個很高大的男人,有著外國面孔,褐色挑染的長髮蓬起像是獅子的頭,後面則是用一些奇奇怪怪的裝飾榜了好幾個串辮。

那個男人看了我、雅雅和漾漾一眼,用很奇怪的眼神。
然後那個男人把視線移向正在沉睡中的冰炎。
他突然大張了手,像是要一把抓起小雞一般往漾漾的床邊撲下去。
冰炎不曉得是什麼時候醒的,一把撐著漾漾的床側很俐落的躍高,然後迴旋了圈一腳就往男人的臉上踹下去。

他被踢飛了⋯⋯

看起來冰炎有用腳行暴的習慣,因為就在剛剛漾漾也被踹了一次。
漾漾真可憐,以後他會被冰炎好好的教育一番。

冰炎的臉還有點睡後呆滯,臉上有銀白長髮壓出來一條一條的痕跡,紅紅的眼睛呆呆的看了漾漾一下,好像沒有意識到他方才痛扁了一個人的行為。
反射神經......是嗎?

那個人哀嚎著從地上爬起,然後嘴巴裡念出了長長一串我們聽不懂的語言。
不用聽懂,他肯定是在抱怨,而且他臉上還有兩管鼻血滾了下來。      
這次,冰炎終於清醒過來了,原來迷糊呆滯的眼睛瞬間掛上冷霜,抿著嘴巴一句話也不說的瞪著那鼻血土著看。
我看得出來這種表情是正在警告,可那人仍是哇啦哇啦的念出長串,間接還擺出奇怪的表情。

「你昏醒了?」冰炎轉過頭來,口氣非常之不好的對著漾漾問。
漾漾連忙用力點頭,「我在陰間嗎?」我微微勾起嘴角。冰炎聽完微微冷笑了一下「如果你要當這裡是陰間也無所謂,不過我可以跟你講,你最好要有心理準備,這裡比陰間還要難待幾百倍。」
薄薄的嘴唇吐出來每字都是讓人想瑟縮的恐怖。
又沒被踹死的人重新爬起來,這次他不敢招惹冰炎了,毛手毛腳的爬到漾漾床邊,像個蓬毛的大熊,「同學,睡一覺好一點了沒?」
「好、好一點了。」漾漾不太確定的回答。
男人又笑了,咧著嘴大笑,「那很好,你們錯過就學典禮,至少要到教室逛逛。」
「原來我報名的是死人學校......」漾漾突然冒出的這句,讓我和雅雅忍不住笑出來,而正在喝茶的男人噗了一聲,茶水全吐在床上。
冰炎紅紅的眼睛看過去,冰冰冷冷的,跟早上很像。
「靠!」
冰炎的腳直接踢了漾漾
「這裡是Atlantis學院。」

就在男人將被茶噴濕的床單收走之後,冰炎點著手上的徽章,這樣告訴我們。
「這裡是保健室。」像是要抗議一樣,男人一邊將被單塞進去一個大大鐵制的垃圾桶一邊喊著。
冰炎用紅色的眼睛惡狠狠的再度瞪了他一眼,然後回過頭「Atlantis學院包括你們所說的高中一直到研究所都有,招收的學生自世界各地而來,所以共修的科目幾乎都是不同的,因個人而異。」他看了漾漾一下,勾起冰冷的笑容,「不過我建議你最好先選修精神科。」
「那個火車......」漾漾張大嘴巴疑惑的問「校門口就放在火車前面,每天只有三個班次,錯過了你也不用來了。」將橡皮筋拉下重新綁起白色的頭髮,冰炎這樣告訴我們。
「校、校門口!?」這次漾漾是真的整個人呆掉了。他轉過頭看著我,像是要跟我確認是否是真的,所以我點點頭。
「這次是火車還好,上次居然放在飛機頭,還要想盡辦法混進機場撞飛機,差點沒鬧出笑話。」把被子丟好了的男人咧著笑容走過來,手上多了五瓶罐裝飲料,冰炎直接從男人手上拿了四瓶,一瓶拋給漾漾並說「撞久了就會習慣。」說完就將兩瓶飲料給我和雅雅。我看了看飲料罐,上面是寫的應該是通用語,不過從上面印的圖色來看,這是柳橙汁。

「我、我聽不懂你們在说什么。」漾漾像是用力鼓足了勇气,大喊出聲,一脱口又變成很小的聲音「學校、學校......」冰炎挑起眉然后想了一下,5秒后柳橙汁的罐子被放在一邊,冰炎的眼睛来回看了我們三個很久:「我問你們,你們知不知道Atlantis学院是什么?」冰炎問「學控制能力的學校。」雅雅和我沒有回答,褚冥漾搖搖頭,冰炎哼了一聲,臉上的表情轉變為『好死不死居然被我猜中』的那一種。
「同學你們不知道Atlantis是什么地方居然還敢来入學真有勇氣。」輔長拉開飲料罐一邊喝一邊喝著我們笑「不就是一般學校......?」漾漾說,他看着眼前的冰炎和輔長幾秒钟「Atlantis學院是......異能學院。」冰炎看了我們一下說道,他將手放在柳橙汁罐上,罐子溶化了。
「異能開發學習學院Atlantis。」冰炎笑了,依舊是冷冷的說「歡迎啊學弟、學妹。」
「歡迎哪!同學們我是保健室的輔長羅林斯.提爾,中文的名字則叫做鳳柩。」
「鳳柩?」漾漾重複說了一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21-3-31 18:45:2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Anna1229 於 2021-6-18 22:19 編輯

第九章 夏碎、阿斯利安

「我、我是褚冥漾。」漾漾怯怯地說,「月希雅。」雅雅說,「我叫夏蓉。」我接著說。
說完,我和雅雅轉頭看下發出巨響的窗戶。
「外面不知道怎么了......」我和雅雅看了對方一眼就一起走到窗邊,像是為了确定是不是看错,漾漾用力的揉了揉眼睛、又揉了揉繼續用力再揉了揉,突然有人拍了我們的肩膀,轉過頭,是輔長,他用一種近乎默哀的表情看着我們說:「同學祝你好運。」他说,可我還是在他臉上又看見等著看戲的好笑神情「剛剛跑過去那个是你們的教室。」他又說

「別亂說他們的教室不是那間。」耳邊傳來冰炎的聲音。
一陣敲門聲傳來,離門口最近的輔長拉開門,一位女性的身影閃了進來,那瞬間我似乎聞到了血腥味,然後門關上之後又消失了,門後果然是那個吧?
「庚。」見到來人冰炎站起身微微頷了頷,庚也禮貌性點點頭,然後看向我們說:「學弟、學妹又見面了。」柔柔的笑容很好看,她又說:「我是大學部的庚,如果學校中哪邊有問題也可以來找我。」一旁的冰炎和我一起說「庚/學姊跑出來了。」冰炎抬起右手點點自己的眼睛和看了我一眼,像是驚悟似的庚立即捂住眼睛然後是有點尷尬的一笑。

庚對輔長說:「我是來說一聲外面排隊都排到走廊外了多少處理一下吧。」
「反正他又不會跑等一下又不會死。」輔長哼了哼。
「放久了會有臭味。」冰炎不悅的皺起眉頭說,然後一把抓住漾漾的手往外扯說:「我要帶這家夥和她們到他們班級報到了你慢慢處理吧。」冰炎把門打開,看著外面的''人山人海(血河)",對此我和雅雅只是憋氣,然後我和雅雅對輔長和庚說「請把耳朵摀起來。」
輔長和庚帶著疑問的將耳朵摀住,當他們剛把耳朵摀住,漾漾的尖叫聲響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在漾漾旁的冰炎直接愣了一下,他將左手以極為迅速陰狠的一巴掌,從漾漾的頭上巴下去。
「唔唔唔唔唔......」漾漾瞪大眼睛手颤抖的指着眼前『壯觀』的场面,整个保健室的走廊上,躺满了一具具的屍體,漾漾想吐也可以理解。

然后我把冰炎拉離了嘔吐的區域,「嘔嘔嘔嘔...」嗯...吐了。我和雅雅坐在一張椅子上,看著眼前像條缺水的魚半死不活的漾漾「还好吧?」輔長一邊摇着剛從冰箱拿出来的新飲料罐然后繞着漾漾看「大概还好......」漾漾說。
輔長又說「把這个喝下去就会舒服一點。」
「剛開始比较不習慣的人都會這樣你看久了就会麻木了。」庚笑了笑用一種過來人的語氣说道。
「對了,兩位女同學怎麼沒被嚇到?」輔長突然疑惑的望過來。
「聽你們剛剛的對話,再想想這是哪裡,大概就可以猜到了。」雅雅說。
「學姊進來時有聞到一些血的味道。」我說。

保健室的門突然被猛力的拉開,從門進來的人是夏碎和阿斯利安「冰炎你為什麼不叫醒我?」夏碎笑著說,雖然我不覺得他在笑就是了,背後還冒著黑氣。我一看到夏碎就非常高興,因為他之前就一直是我最喜歡的角色。
「我不想一早就跟你打。」嗯?所以夏碎真的有起床氣(?)
「抱歉,我來晚了。」阿斯利安帶著歉意的說,「我是藥師寺夏碎,學妹你們好。」夏碎說,「我是狩人一族的席雷.阿斯利安,妳們好。」阿斯利安說,我和雅雅都點點頭。
「你臉色很不好是不是還不舒服?」在旁邊的庚好心的對漾漾這樣問。
「如果再吐出来,你就死定了。」冰炎陰冷的抛来如此恐怖的话语。

「請問妳們誰是夏蓉學妹?」夏碎問。
「我是。」我回答。
「那妳就是月希雅學妹,對吧?」阿斯利安問。
「嗯。」雅雅點頭。

「你刚刚咬到是吧。」旁邊的冰炎伸出手劃过漾漾的嘴唇。
哦哦~這種畫面,讓我內心大爆發!!
「痛啊!」漾樣叫道。
「就這種小傷口也叫痛,哼哼。」輔長說,漾漾被輔長拎了起来。
「學、學長!」漾漾向冰炎求救「乖乖這點小傷還有什麼好怕。」輔長說出不明话语。
「輔長,你別嚇漾漾了,要不然你的工作又會變多。」我不忍心就幫漾漾說情。
「我才没嚇他,還有,話說回来,庚妳不是也带了新生嗎?為什么这么閒坐在这里?」輔長把問題轉向庚。
「我那个算舊生了原班直升上来的,不用我跟着也可以處理好,所以就很閒。」两人開始聊起天来。
「哪你看看还有哪邊有傷。」拿了一瓶藥給漾漾塗後,輔長抛了一面镜子給漾漾。

「既然傷好了我們就先带这他們去報到。」一旁的冰炎說。
我和雅雅把忘在一邊的包包拿好,就走到冰炎、夏碎和阿利那邊,他們用傳送陣將我們轉到一個空地。
「你在亂想什么!」旁邊的冰炎突然一巴往漾漾的後腦勺打下去。
「没、没有......」漾漾小聲的說。
「我找到你們的教室了。」冰炎很輕松自然的语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