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Anna122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殊傳說穿越 我要守護你們

[複製鏈接]
101#
發表於 2021-7-8 02:27:3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Anna1229 發表於 2021-6-4 13:12
第六十章  亞里斯學院 VS. 惡靈學院

等我到休息室時,夏碎已經坐在沙發上翻閱一本厚書。

看到這裡先做個記錄
還是有錯字,記得校稿
然後我覺得有個問題,明明是站在蓉蓉的立場寫,為什麼她的內心os那麼少?雖然改動幅度有比之前大了,感覺還是像在看重組的原文
不過我倒是挺喜歡去唱歌的部分,比較有你自己的感覺。
加油,之後再來把剩下的補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2#
 樓主| 發表於 2021-7-8 18:46:46 | 只看該作者
第七十八章  謎底揭曉

光結圓,光與影交織起,肆之烈光盾。
我一邊唸著百句歌一邊用晞娜爾在面前畫了一個圓。
當我唸完後,面前就有一個用光做成的護罩。
而煞車不及的蟲骨直接撞上護罩,下一秒他的臉發出吱吱聲,他的臉被腐蝕了,就連裡面的肌肉白骨都暴露出來,黑色的血水跟白煙不斷。
「啊啊⋯⋯」蟲骨慘叫「可惡的小鬼妳竟然⋯⋯」

「景羅天的手下,你想死嗎。」
在蟲骨的身後我看見一張一定會攪和進來的臉。
紫袍滕覺的臉。

「安地爾,你想打斷我的好事!」蟲骨臉恢復後發出叫囂,四周的白霧重新再現。
「言重了,我對你的好事沒興趣,尤其還是這種我已經不想用的舊手法。」冷冷一笑,安地爾伸出手指一彈,靠近他的血虺群不用半秒立即煙消雲散,「不過呢,這個人類是我的獵物,也是我主上需要的人,如果你敢對他動手,我會讓你知道什麼叫做後悔莫及。」
他說的是漾漾。

安地爾的話很有效,蟲骨顫抖了一下,不敢繼續反駁,「那我要殺其它人,你就不干涉是吧!」
「那當然。」

※ ※ ※

石窟的天頂在震動。
一顆細碎的小石頭掉下來,接著,是一連串的震動。
蟲骨怒氣沖沖的瞪著我們,「你們一個也別想逃!」
同一秒,四周白霧蜂湧。

「知道那些是蟲就好辦了。」搶先擋在前面的是千冬歲,他從背袋裡面抽出四張三角形的符紙。
看著眼前往眾人撲來的巨大白霧,千冬歲非常鎮定的彈動手指,四張符紙立即飛出停留在半空中,同時點燃白色火焰,「『據守西方的護神,降臨於四方大地,與我相應。』」三句話念完同時,地面立即出現大型光陣。
由此可見,蟲骨的結界好像真的開始變弱了,因為之前要發動陣法都不是很容易。

同一時間,我聽到某個有點大的碰撞聲,湧上來的白霧像是碰到牆壁,整個被隔絕在千冬歲十步遠的地方就過不來了,地上的光陣微微轉動著閃出銀紫色的光芒,完全不為所動。
安地爾就如他所說,真的完全不出手就站在旁邊看著,且嘴角還噙著詭異的笑。

「幾個小娃,以為玩這種小把戲可以抵擋得了嗎。」蟲骨又咭咭咭的笑了起來,「我沒太多時間跟你們玩......」說著,他伸出手拍在千冬歲做出來的結界上,一個奇異的聲響傳來,我看見平空居然出現了一道略為金色的裂痕,然後慢慢展開。
千冬歲的臉上落下一滴冷汗。
裂痕逐漸擴大。
就在我們都以為千冬歲應該擋不住的同時,一道細微的聲音從蟲骨的身後響起。

「『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讓攻擊者見識你的剽悍。』」
銀色上繪刻著紅色的圖騰,一面槍尖從蟲骨的胸口突出,準確無比的穿過他的心臟,硬生生的竄出皮肉。
地面上,移送陣的光陣正在緩緩轉動。

「你們這幾個傢伙怎麼全都搞成這付德行。」
冰炎瞇起血紅的眼睛,一手握著槍柄,另外一隻手拋出一顆半腐的人頭,叩咚一聲滾了兩圈,然後馬上被白霧吞噬。

安地爾吹了聲口哨,「不錯,動作挺快的。」
冰炎立刻注意到他的存在,「又是你!」
「沒錯,又是我。」安地爾聳聳肩,很平順的回答。
就在兩人交談之間,沒死的蟲骨突然整顆頭一百八十度向後轉,對上冰炎的臉,「咭咭咭,送死的又來一個......」
「送你去死!」講話還是非常爽快利落,冰炎一巴掌啪的一聲,把螳螂頭給打轉回去原本的正前方,「千冬歲、伊多,馬上把所有受傷的人都傳出去湖之鎮入口,醫療班已經在那邊等候。真是太誇張了,他們前一天居然被擋在鎮外面沒有進來!給我搞笑!」短短幾秒之間,冰炎已經把整個狀況掌握住。

石窟又狠狠的震動了一下,掉下了更多細石。
「千冬歲,這裡。」夏碎結出幾個手勢接著一掌拍上地面,折著紅光的大型陣法乍然出現。
一聽他這樣說,千冬歲與伊多立即將受傷的兩個雙胞胎扶進去陣型當中。
「西瑞!」
西瑞惡狠狠的瞪了蟲骨一眼,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被拖進去。

「誰都別想走!」蟲骨的動作比我們快很多,下一秒就擺脫了冰炎的長槍,衝破千冬歲的護符,伸出變形的手掌直直的往這邊衝過來。
同時紅色的陣法與上面的人全數消失,「小亭,保護褚。」夏碎一聲命下,小亭立即重新變成大黑鳥飛過來,在漾漾的頭上打轉。

蟲骨轉過身,血紅的眼睛瞪著夏碎和冰炎。
黑色的鐵鞭發出清脆的聲響落地,旁邊是銀色的槍尖。
與方才處處顧及不同,夏碎站在冰炎旁邊,面具後的紫色眼眸充滿了相當的自信。
站在旁邊的安地爾勾了笑,繼續看他的好戲。

「對了,根據我這兩天在排水道的搜查後大概可以知道這隻鬼螳螂的目的了。」站在原處看著眼前的敵手,冰炎一點也沒有居於下風的弱勢,反而有壓倒性的氣勢,「黃色的血虺破壞,白色的血虺食人,被食的人猛然乍死時靈魂會馬上被這隻鬼螳螂吸收,這就是他的目的。」
「景羅天的手下蟲骨,你收集這麼多靈魂,難道是你家的主人準備重複耶呂鬼王的野心嗎!」冰炎說著然後甩出一樣東西,是一顆黑色的水晶球,「這是你們之間的傳信器,不好意思,我在另外一處石窟找到就順手毀掉了。」
水晶球落在地上只發出一點聲響,接著不到半秒立即碎化成粉末。
湖之鎮的謎底,就此揭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3#
 樓主| 發表於 2021-7-13 17:35:19 | 只看該作者
不好意思,最近可能會較晚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4#
 樓主| 發表於 2021-7-20 16:18:00 | 只看該作者
夏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5#
發表於 2021-8-13 15:46:33 | 只看該作者
在這裡不管看幾次,漾漾都是被保護的那個,怪不得漾漾到後面覺得冰炎在隱瞞他事情的時候,會那麼生氣甚至獨自一人去見老安,就寧願有一個人願意把真相告訴漾漾,告訴他自己就是妖師,雖然會讓漾漾難以接受,但至少他有權知道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