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431|回復: 80

[同人文] 《第二人生x因與聿x自創》 所謂朋友 4/8 正文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4-7 15:21: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夜默 於 2024-4-8 17:46 編輯

※如題,為第二人生和因與聿的混合同人,加上一拖拉苦詭異的自創角
※作者沒看過恆遠之晝,所以私設亂飛是肯定的
※OOC到天邊(開心
※無cp,主角神經病三觀不正常,內有髒話和偏激言論,故事有黑暗向,不喜慎入(←但最近貌似出現了沙雕的趨勢
※作者第一次寫文請多多包涵
※不定期更新


以上若可接受,歡迎光臨──



楔子

    朋友。

    朋友,是當我們心情不好時可以安慰我們的人。

    朋友,是你可以聊心事的對象。

    朋友,是可以跟你互相幫助的人。

    朋友,是你無聊時可以找的人。

    朋友, 是你開心時可以分享的人。

    無庸置疑,他們是朋友,最好的朋友。他們可以為了彼此挺身而出、甚至犧牲性命在所不惜。

    但當他們決裂時,應該要怎麼做?

    她的世界應聲崩毀。

    一滴晶瑩剔透的的淚珠滴落,隱入層層的血汙。

    視線模糊之間,只有一抹孤單的血色身影,靜靜地融入了黑暗之中。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4-7 15:25:4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夜默 於 2022-4-2 13:27 編輯

1
    伸手順了順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褚冥玥踩著一雙黑色的帆布鞋,在艷陽下快速的踏進一家咖啡廳。

    冷氣快速的包裹住她,隨之撲面而來的是一抹濃濃的咖啡香。

    店裡的服務小姐還算機靈,在褚冥玥踏入店裡的第一步就快速的贏了上來,長相平凡的臉蛋上是一抹甜美但疏離的專業笑容。「小姐,請問一位是嗎?」

    淡淡的瞥了服務小姐一眼,少女沒有點頭或搖頭,一雙漂亮的丹鳳眼透著不符合年齡的精明與成熟,目光快速的掃過咖啡廳裡所有的客人。

    然後,她看到了。

    店內的角落,一位有著一頭深褐色即肩長髮的冷豔女子在褚冥玥看過來的那一瞬間同時抬起頭,光滑的肌膚在咖啡廳內昏暗的燈光下顯得更加蒼白。

    女子黑亮的雙眼直直的回看著面無表情的少女,深不見底的瞳眸滑過一道詭譎的金色光芒。

    「萊特。」褚冥玥淡淡地打了個招呼,豪不客氣的直接拉開椅子坐在褐髮女人的對面。

    「褚冥玥。」有些低沉聲音是比對面少女還要淡漠的冰冷。

    褚冥玥低頭啜了一口桌上女人是先幫她點好的飲料,敏銳的查覺到周圍已經架好一層薄薄的、但異常堅固的空間魔法。她抬起頭,迎向對方不知道何時變成琥珀色的銳利雙眸。

    她憑空拿出一疊資料袋,放到桌上。「這是這個禮拜的資料。報酬?」

    「時間種族分支之一祭楊一族之前在調查妖師,我已經處理掉了,最近應該不會有什麼大動作。」隨意地翻著公會中只屬於巡司可以瀏覽的機密資料,被稱為「萊特」的女子漫不經心地開口,「昨天早上醫院那裏的爆炸是怎麼一回事?」

    昨天上午,一家位於台中XXX路的精神療養院因為不明原因而爆炸。新聞鬧得還挺大的,報紙上寫的原因是因為內部工作人員疏失而導致火災,所幸並無任何人員傷亡。

    但那些粗糙的掩飾只能夠騙騙啥都不知道的原世界人類,在清楚感應到那裏有著法術痕跡的情況下,沒有一個擁有一定眼力的守世界居民會將此當成一個普通的意外。

    身為那個任務的巡司,褚冥玥顯然也不打算藏匿情報。「昨天我在任務現場找到了五名失落種族的混血孩子,而那五名孩子中大多數也不知道自己的身分。這在公會裏已經是條大新聞了,畢竟不是什麼時候都可以在原世界找到非人類,特別是那五個孩子裡其中有兩個種族是已經遭到滅族的『戰靈』天使和『噬月』血魔族,另為三個是退居歷史的『卡薩部落』古老海妖精、以聲音做為武器的『晨謠族』和『冰牙族』精靈,都是混血者。我想,公會會連絡這些古族。」

    聽到這些孩子們的種族,女子依舊是面無表情,但就坐在她正對面的褚冥玥還是敏銳地捕捉到對方眼裡一瞬間的錯愕。

    褐髮女人瞇起狹長的雙眼。「戰靈天使、噬月血魔和冰牙精靈?」

    然後她抬起頭來,看向眼前的妖師。

TBC

※※※
作者原本想說放個楔子應該就可以走人,但想想還是把第一張先放了比較厚道(滾走
第一次發文點忐忑,歡迎各種言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4-7 23:32:57 | 顯示全部樓層
你好~
所以主角是冥漾的姐姐嗎?
還是暫時用他的視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4-8 12:33:19 | 顯示全部樓層
啊啊啊是第二人生的同人文!好想看後續喔,作者還會更新嗎~~~
雖然沒看過因與聿可是超喜歡第二人生的,希望作者可以繼續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4-8 14:07:00 | 顯示全部樓層
日影月 發表於 2020-4-7 23:32
你好~
所以主角是冥漾的姐姐嗎?
還是暫時用他的視角?

居然有人留言了(感動淚奔
關於這個問題嘿嘿嘿請待下回分曉((你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4-8 14:09:47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夜默 於 2020-7-11 13:16 編輯
Noelny 發表於 2020-4-8 12:33
啊啊啊是第二人生的同人文!好想看後續喔,作者還會更新嗎~~~
雖然沒看過因與聿可是超喜歡第二人生的, ...


謝謝大大給我回復﹋
一定會更的一定會更地衝著這句話作者就算存稿不構也要多更一章(比心
沒看過因與聿沒關係畢竟故事是從頭開始講
歡迎多來看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4-8 14:20:4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夜默 於 2021-11-21 22:26 編輯

謝謝小夥伴們的留言
在此多更一章﹋


2
    褚冥玥至今還記得她認識這個名叫「萊特洛伊」的女人的日子。雖然認識已經三年了,但這個女人實在太過神秘,以至於從以前就開始同時上普通學校和七陵學院學分班課業還可以同時佔據兩者的前十名、腦袋冰雪聰明的她至今也弄不明白萊特洛伊的想法。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下午。

    那時她和自家老弟褚冥漾正在離家不遠的大街上替她老媽白陵慈買醬油和鹽。雖然當時的褚冥玥只是個國中生,也尚未取得袍籍,但身為凡斯的後天能力繼承者和她本身的天賦,她還是在回家的路上發現了他們身後的跟蹤者。

    說「發現」其實也不算正確,因為仔細感知就可以察覺到這位跟蹤者一直跟在他們後方十幾公尺的距離,而且這位不速之客壓根沒有認真地隱去自己的氣息。

    這種人不是是個不懂控制力量笨蛋,就是個強大到根本不需要在意別人注意的強者。

    就那種使她背後被冷汗浸濕的壓迫感,來者無疑是後者。

    與弟弟一起把買回來的調味料交給自家窩在廚房的母親,褚冥玥以「有同學約她出去」的名義自己又出門了一次。

    其實她很不安,也知道自己一個人出門也許並不是一個好主意,甚至於在踏出家門口時,一向謹慎從容的她,都不願去想像自己若是不敵那位不知深淺的侵略者後家裡會發生什麼樣的狀況。但她也無法將自己的家人暴露在危險之中。這是她的家,長年不在家的父親大可忽略不計(褚項淚奔),但她必須保護早已被清洗記憶的母親和雖然是位先天能力繼承者、卻只會把自己的的生活籠罩在陰影地下的弟弟。

    她是在家附近的一家小餐館找到那位追蹤者的。對方身上的黑暗屬性在茫茫人海裡簡直就像白紙上的一滴污漬,不到五分鐘就可以確定切確位置。

    那位追蹤者是個看起來大約十八、九歲的女人。姣好的身材與精緻的臉蛋,一頭如絲綢般的深褐色長髮柔柔的披散在雙肩上,如黑珍珠般的明亮眼眸透著冰冷漠然,不施脂粉的豔麗容顏面無表情,卻比電視上那些濃妝豔抹的女星更加嫵媚耀眼,但在術法的作用下又顯得毫不起眼。

    大概是感受到了褚冥玥的視線,女人歛下如畫的眉眼,再次抬頭時,臉上那雙黑亮的瞳眸已經變成了溫暖的琥珀色,但那抽離了所有感情的眼神卻又令人毛骨悚然。

    褚冥玥其實不太清楚自己到底是怎麼走到女人的前面坐下的,反正當她回過神來時,對方已經在兩人周圍架起毫無縫隙的空間魔法,然後豪不在意的直接撥下自己在普通人類面前的偽裝。

    在少女幾乎掩藏不住驚訝的目光下,女人濃密的長髮下圓弧狀的耳朵變的尖細,英氣的眉宇間帶著淡淡的血色,濃厚到令人感到巨大壓迫感的黑暗屬性令褚冥玥有種喘不過氣的感覺。

    幾乎不用任何鑑定,就算是接觸守世界時間不長的少女也能直接看出對方的種族。

    「魔族中的哪一分支?」定了定心神,雖然還隱隱有些發顫,但她的聲音裡已經不見任何驚慌。

    「還不壞。凡斯有一個很棒的後天能力繼承者,」女人……女魔族若有所思地說出一句直接讓褚冥玥進入最高警戒的話語。「就不知道他的先天能力繼承者怎麼樣了?」

    「......」

    妖師一族在千年大戰後就隱入歷史之後,知道她和弟弟身分的人也不超過十個,怎麼會?

    褚冥玥毫無猶豫的抽出銀白色的十字弓,指向對方。她秉住呼吸,打定主意只要女魔族說出任何會危害到妖師一族或自己家人的話就直接攻擊。「妳,想做什麼?」

    被兵器指著卻完全沒有任何緊張感的女魔族勾起一抹毫無溫度的笑容。

    「我是萊特洛伊˙蘇倫諾,奉無殿之命前來監視凡斯的能力繼承者們──褚冥玥和褚冥漾。」



    萊特洛伊˙蘇倫諾是個相傳脫離其原生種族的墮月血魔王族。她擁有許多名字:修羅、死神、殺人狂……,伴隨著硝煙和戰火,她的名字出現在歷史、教科書中、還有各大種族和公會高高掛起的通緝公告上。甚至於這根本不僅僅是個名稱,而是代表著一個血流成河的時代。

    正如同令人聞之色變的四大鬼王,萊特洛伊˙蘇倫諾不是鬼族,卻也是無數生命心中無法逃脫的夢靨。

    眼前的女人是個著名沒血沒淚的殺人狂,褚冥玥知道自己應該攻擊或逃跑,但在面對對方那毫無掩飾的強大時,她僵直著身體無法移動、四肢冷得像冰天雪地中的赤裸之人,心中只有一個想法:若今天不是妖師一族的覆滅之日──


    ──那必然會是凡斯後代的轉機之時。

TBC
------
嘿嘿嘿歡迎神經病女豬腳出場(撒花
大家嗨起來!

ooc小劇場:
萊特洛伊:來來來你們想知道什麼?一手交錢一手交貨,我這裡還有一堆八卦,拿出我滿意的情報咱們可以好好聊聊:)
無殿:不是我說你這人怎麼這樣,叫你去監視妖師你轉頭就把身份跟人家坦白得乾乾淨淨這是幾個意思?還有妖師人家一個女魔頭是來監視你們的結果你們揪團一起玩得還挺開心啊,以後還能愉快地玩耍嗎(摔
拳頭沒人家大的苦逼妖師:......我不是我沒有別瞎說orz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4-8 14:33:25 | 顯示全部樓層
夜默 發表於 2020-4-8 14:20
謝謝小夥伴們的留言
在此多更一章﹋


拳頭沒人家大的苦逼妖師OS:都叫人來監視了,你覺得以後有可能愉快地玩耍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4-9 10:16:09 | 顯示全部樓層
夜默 發表於 2020-4-8 14:20
謝謝小夥伴們的留言
在此多更一章﹋

謝大大更新!!!
我覺得好有氣氛喔 超喜歡轉機那一句 開篇就這麼有氣氛 好期待後續~~~~
苦逼妖師好可憐哈哈哈XDD
有空上論壇的話一定會來看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4-11 17:29:22 | 顯示全部樓層
Noelny 發表於 2020-4-9 10:16
謝大大更新!!!
我覺得好有氣氛喔 超喜歡轉機那一句 開篇就這麼有氣氛 好期待後續~~~~
苦逼妖師好 ...

謝謝喜歡!
那句話真的想了好久才想出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