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黑雪姬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第二X全職】TWINS~葉憐君兮 新修版 24/02 二更

[複製鏈接]
191#
 樓主| 發表於 2020-10-23 09:50:57 | 只看該作者
小貓咪 發表於 2020-10-23 09:46
陳果是妖師!
現在流行妖詩滿街跑嗎?
這也太巧了吧!

並不是wwwww
仔細看XD陳果的爸爸只是認識‘妖師’,並沒說他們就是妖師一家XDD
陳家只是‘陽眼’的繼承家族而已,陳果剛剛好就是這代的陽眼!

點評

所以老闆娘身上的只是妖師的封印之類的法術才有妖師的氣息殘留?  發表於 2020-10-23 11:5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2#
發表於 2020-10-23 11:33:1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Aishil 於 2020-10-23 11:48 編輯

好險言寧沒有把球魚吃了的想法XD
不過老板娘人好好W
感覺是言寧生命中的貴人啊W
不過那個陰眼陽眼怎麼都是妖師啊XD
我看隨便抓個路人可能都是妖師了X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3#
 樓主| 發表於 2020-10-29 09:32:29 | 只看該作者
第40章



        時間正如張佳浩所說的,幾小時後墨羽曦終於帶著葉秋出來了。



        這一出來,陳果就樂了。



        之前的葉秋因為那雙具有鮮明色彩的紅眸用黑色的隱形眼鏡遮住,一頭長髮被墨羽曦全抓了起來綁成了一個利落的低馬尾,連髮圈也沒用上。再往臉上戴個無度數的金絲邊眼鏡,葉秋的氣質就從一個看起來氣勢不凡的上位者變成看起來長得不錯的學者帥哥,遮擋住了一大半的原本容貌和氣質。



        看起來有點像是陳果第一次和葉秋見面那種就是個普通上班過得非常不錯的成功青年人士。



“熟悉的‘葉秋’啊!”陳果感歎。



“請問,葉修是不是在這裡、或者說,是葉秋?”聽到陳果的話,葉秋立刻接梗地搬出了第一次見面問的話。



“哈哈哈哈www很形象!我還想著你第一次去其他場所問人找葉修到底是怎樣的,嗯嗯!看到了。”諸葛秦笑岔氣地說。



“不過,葉修你那時候是知道葉秋真實的樣子吧?為什麼你不揭穿他啊?”陳果這時候才想起這對兄弟的相處模式,除了不變的兄弟互掐,他們的氣氛真的比起之前改變了很多!



        這要不是兩者過於強烈的差別,陳果也不會認不出人來。



“他那時候這麼一露臉,我就知道他不想要在旁人面前顯示出來真正的模樣啊!”葉修叼著煙說著,葉秋看到了之後就上前掐掉了他的煙頭。



“我可是很為你著想的。要是我一下子暴露全部出來,老闆娘會誤會你的。就算老闆娘你保密,但是我擔心會有變故。”



“老大!我們什麼時候去吃飯?快餓死啦!”這時候,包子迫不及待地闖了進來大喊。



        看到房裡多出了一個戴著眼鏡的人,包子咦了一聲指著葉秋道。



“老大,他是誰啊?怎麼看著有點兒不熟又有點熟的?”



“很好!果然我的化妝技術沒退步!”聽到這句話,墨羽曦頓時有了保證了,笑的一臉得意。



“你葉哥!”葉修有些可惜的看著葉秋手上的煙頭,然後說。



“葉哥?難道...是秋老大?!”包子不明白撓頭,“秋老大是要幹嘛啊?難道要跑去學校教人讀書嗎?”全部人望向葉秋那兒,一身白襯衫和金絲邊眼鏡,果然非常形象。



“包子,你要明白,這不這樣做的話,你的老大就會被圍堵。到那時候就沒人請我們吃飯了!”跟著進來的魏琛一臉認真地拍著包子的雙肩說。



“原來如此!”包子點了點頭,隨後說了一句話,“不過秋老大放心,要是有人認出你了我第一個把那個人來個板磚拍暈,絕對不會有第二個人發現的!”



        聽到這話,葉秋有些哭笑不得。有時候包子的脫線真的很令人哭笑不得,但卻非常搞笑,經常讓葉秋忍俊不禁,連帶著他特別喜歡聽包子和其他人說話。



        大概葉秋的心情也是多虧了像包子這樣脫線的人,才能保持如此平靜的緩解。



        撇除葉秋在其他方面算是理智的話,其實他玩榮耀的思維和包子蠻像的。都是那種令人混亂的發散式天馬行空,匪夷所思。葉修有時候和他們討論戰術的時候,包子那種詭異的‘路線’葉秋竟然詭異的聽懂了。



        隨後比賽的時候其他戰隊就被興欣的包子入侵突發而來的操作變懵,結果其他戰隊現在對包子的對策就是:隨機應變... …



        葉修看到這情況,也就放棄糾正包子了。有葉秋這個高智商思想又非常發散性的人在,包子的風格越來越鮮明,就算是葉修也已經扭不回去正道了。



        不過以目前的興欣來說,包子這風格穩固下來非常好。現在有很多‘榮耀’粉都非常期待轉播興欣的比賽,因為他們永遠都不知道興欣團隊賽下一步到底會變成什麼樣,有趣的很。



“嘿嘿,帶著眼鏡屬性的帥哥看起來也非常香啊!看來下次可以拿這種素材啊!”看到陳果眼鏡根本沒從葉秋身上移開,墨羽曦眼珠滑溜地說著,嘿嘿笑了。



“既然是這樣的話,那外出也沒問題了。我這兒不如再叫多幾個人,熱鬧點。”張佳浩扶額說。



“可以啊。”墨羽曦答應地非常爽快,顯然不是她出錢請客都很樂意熱鬧點。



“那你們先去餐館開包廂!我回去霸圖叫個人!”說完,張佳浩就打開傳送陣離開了。



***



        打開包廂,帶著霸圖的一些隊員出現的張佳浩迅速回歸。



“點菜了沒,加幾個人的份兒!”帶著張佳樂、韓文清和宋奇英進來的張佳浩洶洶問道。



“點了,還沒叫服務員,走你。”諸葛秦把菜單丟過去給張佳浩。



        張佳浩一個利落接過菜單,然後打開菜單和張佳樂討論點哪個比較貴的菜打算吃個夠本。



“喲,老韓!難得啊!”葉修看到韓文清,伸出了一隻爪子擺了擺。



“你還沒回家?”韓文清這一開口就問。



“這不葉秋在這兒嗎?你明白的。”葉修說。



        聞言,韓文清就就看過去葉修隔壁。戴著眼鏡的葉秋回望過去,雙方沉默地點了點頭。



“又見面了,韓隊。”



“看起來好得差不多了。”



“比我家這個差多了。”葉秋拿下眼鏡然後用衣服擦了擦,然後收了放在一邊。



“誒誒,你摘下眼鏡幹嘛。”墨羽曦有些不滿葉秋脫下眼鏡,讓她們這些女性同胞再看多幾眼是會死哦!



“讓你們吃飯舒適點,你們可以無視,但是這些小年輕放不開來。”說著,葉秋指了指不到25歲的喬一帆等人。



        全部人的視線看了看葉秋,在望去韓文清那裡。心裡都對葉秋這句話表示無比認同。



“要點酒嗎?”張佳浩翻去後面的飲料頁面上問。



“你們自己喝就好。”葉秋搖頭回絕。



“職業選手都不喝,那我們喝啊!”墨羽曦說著,就已經和服務員點了兩打啤酒了。



“兩打會不會少了?”張佳浩問。



“你看陳姐的樣子像是酒鬼嗎?兩打夠啦!就我們兩個能喝,你還想來更多?”墨羽曦看了看在場所有電競職業選手,忍不住吐槽。



        張佳浩聞言,只能沒好氣地合上菜單遞還給服務員,然後坐在張佳樂和葉修的中間,而葉修的旁邊正好還是葉秋。



        該怎麼說呢...總感覺...



“這四個人還真有一家子的氣氛......”陳果汗顏。



“哥你到底點了多少啊?”張佳樂問。



“嘖,當然是往貴的死裡點!我可沒忘記上次請吃的賬單!”張佳浩說。



“喂,至於嗎?我只是點了葉秋和我說好吃的菜而已,這仇恨轉移的也太謎了吧?”葉修無奈。



“沒事,總歸也是吃進我們的肚子,我也不缺那一點錢。就他們這沒出息的財迷樣,呵呵。”葉秋呵呵道。



“靠!中途把地點從桃園齋換成右商店街的蝶館到底是誰!這可不是人民幣是卡爾幣啊!”張佳浩吐血。



“就請那麼一次也不可以嗎?!我考上黑袍你也沒為我慶祝。”葉秋語氣平淡,但聽起來怎麼就有點兒委屈。



“......”據說是葉秋剛入學的代導學長的張佳浩沉默無言了。



        聽說那個時候某黑袍過於忙碌,不是回家睡覺吃飯就是在外任務!這人竟然還無恥地說自己沒請過他吃飯慶祝!



“算了算了,當我沒說過!”張佳浩擺了擺手。



        這對雙胞胎嘴皮子功夫已經是大神級別了,和他們說這些只會把自己繞進去反被坑。尤其是那個姓葉名修的!



        他特麼和葉秋計較什麼?



“看到你們說得這麼興奮,姑且就讓我提醒一句。葉秋,你還欠我一次的甜點屋!”墨羽曦忽然插口進來。



“那你也別忘了,你還欠我三次的上商店街甜點屋。”葉秋道。



“為什麼是三次!”墨羽曦立刻炸毛了。



        葉秋挑了挑眉看著她。理由讓她自己想!



“... ...”墨羽曦沉默寡言,她還真想到為什麼了。



“嘖,你這...”



        晃啷——



“不好意思,真的很不好意思!”



“你在搞什麼!”



“我、我重新讓廚房端過——”



“你這個蠢貨!我的衣服都被你弄髒了!”



        外面傳來了一陣喧囂,葉秋等人聽到後都不禁輕蹙眉頭了。



“對不起、對不起——”



        撒潑吵鬧的聲音響起,本來葉秋心情還不錯的,但是被這聲響影響到了就開始有點煩躁不怎麼美好起來。



“一帆,你可以出去看看發生什麼事嗎?”葉秋最後讓坐靠近門的喬一帆開個門看看情況。



“好。”其實包廂時隔音的,喬一帆卻也不意外問也不問就起身開門探頭看門外。



        葉秋的聽力幾乎是好到就算是隔音也能聽到外界的一點聲響。



“啪——”清脆響亮的巴掌聲一開包廂的門就傳達至包廂裡,所有人聽到都不禁感覺一陣肉疼。



“讓你請假這麼多天,結果才回來就闖禍!你還想不想在這兒做了?!成天把自己化得花枝招展,賣弄風姿!你以為你是什麼大學出生就了不起啊!還不是得在這裡捧碗碟!”一道尖銳的女人聲音響起,活像是雞叫似的尖叫讓葉秋難受地捂住耳朵。



        天曉得這種聲音就是破壞世界美好的!就連公雞的啼叫聲都比她還好聽!



“不好意思...我這就去解決... ...”一個聽起來有些年輕的女人聲音有些哽咽,像是在強忍著委屈硬擠出話來。



“解決?!你要怎麼解決?!我身上這件衣服可是名牌!你要怎麼賠我?!”那道難聽的聲音又開始撥尖,令人刺耳。



“那你要怎樣?”這聲音已經開始顫抖了。



“吵死了。”墨羽曦摳了摳一邊耳朵,然後有些煩躁地走了出去。



“一帆,縮回去。我去去就回。”墨羽曦讓喬一帆回桌位,然後她關上包廂的門隔絕了這聲音。



        本來若是習慣性的話,他們還會設下隔音結界,只是墨羽曦像是忘了這件事,直徑跑了出去。



“當然是賠錢了!”墨羽曦一出去,就看到兩名女人站在走廊間,在廊道已經有很多人圍著了。



        一個把自己的臉塗的厚厚一堆白粉還把口唇畫了一個大紅唇,一副尖酸刻薄的樣子和在街上遇到的潑婦沒兩樣,比較年長一點的中年女人。



        而另一個女人看起來就年輕多了,看起來像是還在讀大學,打工的大學生。她的樣子比起對面那個潑婦罵街的難看多了,左半邊臉一個巴掌印紅腫,雙臂因為穿的是短袖,有一些瓷碗的碎片扎進肉裡還沒拔出來,血泊泊地流下。



        她的眼睛紅了起來,忍著淚在眼眶裡打轉,像是受到了委屈卻又不敢反抗。



“你要我賠多少?”忍住自己的情緒,女大學生似乎不想得罪這女人,忍聲吞氣地道。



“我這衣服可是香奈兒的當季工作服,你也得陪我五千萬!”畫的一臉鬼臉的女人得意洋洋說著,還伸出手。



“我沒這麼多啊!”女大學生被這巨額弄得有些錯愕,然後有些急的泣聲道。



“怎麼,你還想賴賬?!我這件就這麼貴!你今天不打算配的話咱們這就去找經理!”



“我、我....”女大學生急的都快哭出來了。



“香奈兒當季最新款...可是你後面這裡的標籤的生產日期是去年的九月,也就是說投放到店內差不多去年的十月,依現在時間差不多都降價,衣服一萬塊。”忽然不知道如何躥進去來到那濃妝女人身後的墨羽曦把衣後的標籤拉了出來面目無情地爆出了所謂的‘名牌’。



“你、你什麼東西?!”看到忽然拉出她衣服標籤的墨羽曦,中年女人大驚失色,然後一個揮手就想拍開墨羽曦。



        墨羽曦微微偏了偏頭閃過她的手,然後退開一大步順便一腳踩了踩正倒在走廊非常礙事的送餐推車。



        估計是推車在這兒佔空間,所以送菜的時候和人經過碰撞了一下就跌倒。



“我是說,這位大嬸,你的聲音嚴重吵到我們了。管你要賠償還是要什麼,這麼一個雅興的地方麻煩不要用你那種雞一樣的難聽尖叫在這裡大吵大鬧。連母雞也沒你這麼吵!”墨羽曦翻了翻白眼,嘴裡毫不客氣地說。



“你、你說什麼?!”中年女人登時氣得鼻子都歪了。



“我說什麼?我說你站在這裡阻礙地球運轉,你不想吃東西,我們這些客人還得吃飯的!你知不知道我們的菜已經來了,就你這麼賴皮潑婦站著擋路!”指了指他們身後捧著菜式的服務員,墨羽曦說。



        被點名的男服務員一臉為難又不敢招惹的表情,雙手捧著兩道菜不知所措。



        中年女人一張氣得扭曲的臉,然後仔細地看了看墨羽曦全身上下,再看看捧菜的那個服務員,不知道為什麼鎮靜下來,然後一臉鄙夷輕蔑地看著穿著一身普通的墨羽曦。



“喲,我還以為是什麼大款。不過一個打腫臉充胖子的窮丫頭!你當我們這家店是什麼?大眾飯館嗎?沒本錢也來我們店吃飯,不過一個靠睡男人進來的臭丫頭。”聞言,墨羽曦笑嘻嘻地看了看她。



“呵呵,你‘眼力’真好啊。這位大嬸,你說話這麼酸,是因為沒人要嗎?也難怪你還在這兒捧菜為人做狗,請問你化妝品哪兒買啊?竟然能夠遮掩你那張不怎麼咋地的醜陋嘴臉。哎喲,看看你的眼角,魚斑紋都出來了!想必你是沒人要沒人愛,還嘴巴臭雞肋才沒人要啊~誒誒誒你幹嘛啊,要吐血啊?別啊~這是污染環境!怎麼,羨慕我們這些小年輕的青春活力的美貌嗎?你羨慕不來的~~”



        包廂裡,聽到這句話的葉秋等人一口茶噴了出來,然後齊齊做出了一個舉動——捂住嘴巴然後身體顫抖地抖了抖。



“你、你、你......”被墨羽曦氣到說不出話,中年女人一隻手指著她。



“你你你,泥什麼泥?你要玩泥巴嗎?在我還沒有肚子餓到失去理智前給我滾蛋!餓了還要浪費力氣和你說話,你以為你是什麼東西!”然後,墨羽曦就露出了輕蔑的眼神輕輕抬起頭看著她。



“你也算個什麼東西敢和我這麼說話?!你知道我是誰嗎?!我可是這家店的主管!像你這種沒錢沒勢的渾丫頭也不過靠著萬人騎才吃得起我們的菜!”中年女人尖著嗓子叫道,但墨羽曦聽到這句話臉立即黑了下來。



        這從小到大從來也沒人敢在自己面前這麼說自己!就以她現在在相關部門的身價,那些人巴結都來不及也不敢這麼說話得罪她。



“菜什麼時候來啊?我都快餓死了!”這頭,忍受不了外界的嘈雜設下隔音結界的葉秋聽到包子這聲抱怨,這才察覺自己也餓了。



        還真是...拖了不少時間啊!



“就是,外面什麼時候才能處理好啊!”



“果然就不該交給墨羽曦這人!就她這個火爆的性格,還不得等到天荒地老。”諸葛秦眼都快暈了,“包子!去外面看情況,然後直說讓其他服務生讓管事的來一趟!”



        好吧,他們最後還是決定用身份解決這事兒了。



“是的秦老大!”包子立即開門,飛一般地就衝出去外面。



“借借!借個位!”包子大呼大叫的喊著,然後他的聲音就漸漸遠去。



“...你們興欣的包子...辦事效率真快。”張佳樂嘴角抽搐了。



“不錯不錯。”諸葛秦表示非常滿意。



“什麼都好,總之快點解決,我肚子餓了。”這時候,覺得頭髮束的有些緊悶著的葉秋解開頭髮,然後恢復成原貌有些煩躁和不爽了。



        這一整個下午沒吃的進肚子,長時間的空腹狀態已經讓他很暴躁了。



        過了差不多將近10分鐘,包子才和墨羽曦架著被後者修理的慘兮兮的中年女人和一個穿著燕尾服的經理人進來。



        葉秋的眼底極致深沉,一雙紅色的眼睛非常冰冷,低氣壓讓全部人都不敢開口說話。



        本來可以送到的菜到現在連個影子也沒有,還這麼遲才來人!等的葉秋不耐煩地暴怒了。



“滾進來。”葉秋平淡的低沉聲音不大不小,卻讓全部人都聽得很清楚。



        飯館的經理一臉欲哭無淚,看到坐在一起的兩兄弟一樣的臉,差點沒兩眼一黑暈過去。



        天啊!他這是何德何能才會在這小地方看到這兩個人在他這小地方吃飯!



“沒聽到嗎?葉秋讓你滾進去!”墨羽曦咋舌,伸腳一踹就把經理踹了進去然後關起大門,然後才一手將哭哭啼啼的中年女人丟在地上。



        剛剛還無比風光一臉得意的濃妝變成了一張恐怖的鬼臉,唱戲的戲旦都沒她臉上這麼鬼畫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4#
 樓主| 發表於 2020-10-29 09:43:36 | 只看該作者
Part 2



        不到一個星期,祁言甯就依照手機裡的通知來到某個已經差不多要停止運營地幹線的地鐵站。



“真是奇怪⋯⋯為什麼沒說學校地點在哪裡呢?”祁言甯開著手機屏幕,左看右看也沒多的信息了。



        難道是學校方面疏忽了?



        而且時間還在早上五點半,這也太早了吧?



        祁言甯左看右看,然後挑了一個比較乾淨的長凳坐了下來。



        這麼說來,這裡的站好像很少會有停站?忽然間醒悟過來的祁言甯一個激靈清醒過後,然後他猛地轉過頭。



        一名穿著鮮紅衣袍的男人不知道什麼時候坐在自己旁邊。



        是鬼嗎?祁言甯頓時警惕的看著身旁的人。穿著一身鮮紅的男人低頭看著手機,隨後像是感覺到他的視線眼睛微微撇過來。



“怎麼?是去學校報道嗎?”祁言甯有些錯愕。



“你怎麼知道?”聞言,紅衣男人指著他懷裡的背包。



“轉學資料露出來了。”呃⋯⋯祁言甯有些尷尬。



        看來這人是有實體的,他還是敏感了。



“那、那個⋯⋯”



“學校的轉學生現在只有你一個。跟過來吧,傻子。”說完,男人像個自來熟地用力拍了拍他的後背。



“嗚哇!”祁言甯被他打下來長凳,然後跌坐在地上。



        然後他感覺被人提上一隻手來。



“真是的,都過了多少年校門還是放在火車頭⋯⋯不對,這裡是地鐵站!就算是如此他們也太懶了,就不能普通用傳送陣嗎!”他聽到上頭的人罵罵咧咧。



        然後他就感到地上傳來了微震,那是地鐵即將到來的震動感。



“等、等等,你確定這樣⋯⋯”感覺到自己被人拖去月台旁,祁言甯察覺不妙的開口了。



“葉秋那傢伙,等等一定要讓他請客!喂,別裝死了快起來!校門只開一次!”說著,他就感覺到手腕被人拽著上來。



        不會吧⋯⋯



“我——”話還沒說完,他就感覺自己被拽了上來,然後他一臉扭曲的驚恐表情眼看著地鐵的車頭就在自己睜眼間擦過。



“我草啊啊啊!!!”



“什——”



        忽然整個人被一股怪風反彈回去月台,祁言甯什麼也來不及想,就感覺到自己的後背被彈去墻上狠狠撞去。等自己緩過神來,劇痛就從背後傳來。祁言甯疼得咧牙裂嘴的扶著後背從地上爬起來。



“蛤...蛤...”寂靜的月台頓時又剩下他一個人,祁言甯摸著還在痛著的後背,書包已經被甩飛,裡頭的東西都灑落出來。



        等等!剛剛那個人呢?!祁言甯也沒有忙著去收拾書包,小跑過去月台的軌道旁,本應會有一個撞得七零八碎的尸體是沒有的。



        因為從小某些不好的回憶,這一發現頓時讓他臉色越來越慘白起來。然後一個猛地轉回頭,他就發現在自己的視界中忽然出現了一個人影。



        更準確來說,是鬼影。



        我靠!!這玩意有沒有這麼準時報到啊!!祁言甯的內心瘋狂吐槽道,然後不由分的開始朝另一邊狂奔起來逃命了。



        他分明看得很清楚,那個鬼影頭是歪了一邊像是被人斬首到一半掛在脖上,渾身上下全都是猙獰、帶著惡心的肉沫的黑色血肉。



        更重要的是哪有人的腳朝外彎折還能站起來啊!!



        也不知道路地超前奔去,他回頭一看。正用著詭異姿勢追過來的猛鬼發出了‘呼赫呼赫’的沉重呼吸聲不斷靠近,他順手就將路上可以推倒的東西統統拉下推在後路,以爭取逃跑的時間。



        為什麼這個時間了地鐵都還沒有人!!然後祁言甯才回想起來現在才是5點半,而且這地鐵站因為沒什麼客人都快荒廢了。



“靠!!”想明白的祁言甯忍不住又罵了。



        到底是哪間破學校選在這時間報到進學校的!!!



“嘎——”像是擦玻璃的尖叫瞬間響徹整個空間,祁言甯一個分神,左腳頓時打滑踩空了階梯。



“唔!嗝嗚——”他整個人頓時從足有三尺高的階梯連跌帶滾地摔了下去,一只腿就被摔斷了。



“哈⋯⋯哈⋯⋯”痛的直顫抖,祁言甯渾身發抖起來想從地上爬起來,但摔斷的那條腿卻沒法移動,剩餘的一條腿也是一移動就疼得要死。



        真是倒霉啊,他還以為自己可以脫離這種狗屎一般的生活努力活下去的。



        沒想到自己就快命喪於此,老天還真是不長眼。



        看到後頭那個猛鬼朝自己撲了過來,祁言甯抱起頭閉上眼睛迎接著自己的死亡。



        老爸老媽,對不起辜負你們的期望,我沒法活下去了⋯⋯最後一刻,祁言甯心裡暗想道。



        但是忽然間,他似乎聽到了耳邊傳來了一聲聽起來非常驚恐的高分貝尖叫,然後一個類似刀鋒劃破風的聲響——



        腐臭味消失了。祁言甯抬起頭緩緩睜開眼睛,然後轉頭一看——



        一個身穿黑色衣袍的長髮背影擋在自己面前,手上提著一把鮮紅色刻著紋路的刀,那高大的身影讓祁言甯頓時有了安心感。



        他被人救了?



“果然不該叫張佳浩來代替接人的。”一個清冷好聽的低沉男人聲幽幽歎氣響起,然後那個背影就轉過身來。



        一雙寶紅的眼眸居高臨下地看著一身狼狽的自己,宛若就像古時氣勢逼人的技藝高強的武士一樣,祁言甯看到那張美的就像古時候長髮翩翩玉樹臨風的男人一樣。



        傳說中那種美型的帥哥有沒有看過?就是那種感覺!祁言甯呆呆地看著眼前的人。



“還能站起來沒?”眼前的紅眼男人看著祁言甯折了的後腿,好看的眉不經意輕蹙。



“呃⋯⋯嘶——”祁言甯動了動自己的雙腿,除了右腳完全動不了之外左腳一動就痛。



        這種狀態就是所謂的不死半殘,比乾脆死的還要痛苦。感覺到全身上下沒有一處是不痛的,祁言甯眼神死地躺平在地上。



“哼。”看到祁言甯這半死不活的,男人冷哼了一聲,然後拋出了一顆像是玻璃珠的東西在他眼前。



“捏碎了用,之後給我站起來。校門已經關了,我懶得打電話讓他們再開門。快點起來進去報到!”聞言,祁言甯乖乖地捏碎了玻璃珠,之後一陣清涼的感覺襲上全身,沒過一會兒他就感覺全身都不痛了!



        祁言甯頓時手腳麻利地爬起來,然後他就被一個熟悉的東西砸進懷裡,他乍眼一看。



        是自己的書包。



“走了。”然後,他就被人拽著後領提了上來。一個睜眼的時間就從地鐵站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



“哎喲,罕見啊葉秋!”



        忽然來到了類似保健室的地方,祁言甯呆愣地看著堆滿了藥品櫃子的前方。然後他整個人忽然被提著的男人丟在床上。



“哎呀!”整個人撲倒在床上,祁言甯今天已經不止是第十次還是第十一次懷疑著自己的人生。



“檢查,給我快點。我還有事情要忙!”說完,男人就坐在了床邊的椅子上。



“嘖嘖嘖,小雁雁你好歹對你自己的代導學弟溫柔點嘛。我聽小燁燁說剛剛他們兩被一個傢伙強制分離,他的手剛剛折了跑過來我這裡報到了。”一個笑嘻嘻的聲音從旁邊傳來,然後他轉過頭就看到一個頭髮蓬鬆的高大男人走了過來。



“嗨,轉學生。我是這間保健室的輔長,羅林斯·提爾,中文名叫鳳柩。”



“呃⋯你好。”祁言甯有些不自在地點了點頭,他這是多少年沒遇過這樣親切的人了?



        住在附近的人因為都知曉他的家庭背景,表面上對自己是友善的,但是轉過頭就在說著自己的事,到了後來沒有半個人是不知道他的事情,沒有一個人會對自己這般真誠地說話。



“來來來,讓我看看你的身體。”



        給看是沒問題,但這裡看醫生要錢麼?祁言甯反射性就想到這問題。因為他身上沒錢了!



“這裡是學校的保健室了,輔長也就是所謂的校醫。”忽然,坐在一旁的男人開口道,“沒有一間學校的校醫會收人錢財看病!”



        哦免費的,那就好!這時候才看到床單和枕頭上繡著一個自己無比熟悉的徽章,祁言甯這才意識到自己終於、慶幸的、好不容易終於有高中可以讀了!!



        大概他所有人生中的好運都花在這裡了!祁言甯感動得想哭。



“嗯...這身體以普通人來說還真不是一般的硬朗啊!這麼多的疤痕都是差點要去見閻王的傷痕了!小學弟你哪裡人啊?”提爾說道,祁言甯表情有些窘迫了。



“呃...中國。”



“哦哦哦,還是小雁雁的同鄉嘛!”提爾說完後,這才拿出了一個藥品,“不過雁美人兒啊,怎麼你都畢業了還有代導的學弟?”



        正在閉目養神的男人頓時睜開眼冷冷地瞪著提爾,語氣陰森森地說道。



“不如你代我問問扇董?給我閉上嘴巴好好檢查治療!再讓我聽到那種稱呼我就讓你見血。”語氣中的殺氣讓祁言甯後頸一冷。



        代導學弟?多次聽到這字眼,祁言甯頓時有些疑惑。看到祁言甯的神情,提爾明白過來,然後開口向他解釋。



“不明白代導的意思嗎?就是有很多第一次進來學校的學弟學妹們不知道該如何在學校生存下來,為了他們的安全著想學校就有讓一些學長學姐負責代導一位後輩一個月。他是你的代導學長,只是他已經大學畢業了。很少有畢業生被學政部指派代導學弟的,你是第一個。”



        ...他該感到榮幸嗎?感覺像是自己被特殊對待,但其實祁言甯最怕這種突如其來的特殊照顧,萬一要是有普通的同學認為他搞特殊是因為某些不知名的原因怎麼辦?!



        至少新的高中生活他不想要受到矚目啊... ...他只想安安全全讀完高中其他的沒有奢望了!



“呵,你也不用這麼煩心。純粹就是學校沒什麼人現在有空,基本上這種時期也沒有人忽然間沒學校讀,像是撿破爛的轉進來。”像是聽到他的心聲,男人忽然輕笑出聲,有點像是輕蔑的笑聲說完後,祁言甯內心頓時受到了一萬點傷害。



作者的話:剛開學就把自己搞到半身不殘,從古至今我看就只有言寧一個了www
                破了漾漾的記錄啦!XDDDDDDDd
               言寧的故事其實也很好寫,之後會考慮單出一個系列...吧?(就當外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5#
發表於 2020-10-29 10:01:19 | 只看該作者
耶!報到!終於更新了我好感動(嗚嗚嗚)!不過言寧運氣真的..不太好啊..不過他還有葉秋可以靠!可以的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6#
 樓主| 發表於 2020-10-29 10:13:10 | 只看該作者
Aishil 發表於 2020-10-23 11:33
好險言寧沒有把球魚吃了的想法XD
不過老板娘人好好W
感覺是言寧生命中的貴人啊W

妖師無處不在(?
才沒有wwww
陳果的性格就是我們普通人啊!
只是其他全職的讀者我發現不怎麼把她的存在認為是戰隊一員而是粉絲一樣的存在...
但其實這種角色才是最重要的(本作者曰一個配角也不放過!
負責吐槽擔當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7#
 樓主| 發表於 2020-10-29 10:14:50 | 只看該作者
Aishil 發表於 2020-10-29 10:01
耶!報到!終於更新了我好感動(嗚嗚嗚)!不過言寧運氣真的..不太好啊..不過他還有葉秋可以靠!可以的W ...

哇XDD
你是蹲坑了嗎?XDD
不過我好感動!終於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high!
葉秋的大腿謹慎抱www而且葉秋這個萬年大bug是留給葉修的哈哈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8#
發表於 2020-10-29 10:38:49 | 只看該作者
那種老姑袍到底是誰雇用的?得嘴老闆的朋友還敢囂張

還有祁言習慣ˇ就好在那邊所有事都不奇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9#
 樓主| 發表於 2020-11-5 14:30:22 | 只看該作者


Part 3



“那個...我也不是什麼撿破爛的⋯⋯”祁言甯有些小聲地反駁。



        這時,外面的門忽然打開。有些濃重的血腥味摻雜著一股熟悉的腐臭一瞬間從外邊飄來,然後隨著關上的門隔絕消失了。一個熟悉的人從外面進來了。



“嘖,真是倒霉!”



“去哪了?”紅眼學長頓時望著他問道。



“沒去哪!我要在這裡休息一下,你什麼時候走?!”說完後,這個穿著一身紅的...大概也是學長的人看著他。



“檢查完後就走。”聞言,他看向祁言甯這裡。



“沒事,你可以帶他走了。”語音剛落,祁言甯的後領頓時又被人拎了起來。



“嗚哇!”祁言甯頓時抱緊書包被人拎起來。



        忽然,他像是想到了什麼,扭回頭就對提爾道。



“那、那個,謝謝你,我叫祁言甯。”



“歡迎來到Atlantis學院啊,祁同學~”



        然後一打開門,祁言甯瞬間明白剛剛那些味道到底是哪裡傳來的。



        保健室外堆滿了各式各樣死法的尸體,該怎麼說呢⋯⋯



        有聽過那首‘一百種死法’嗎?大概這些尸體也就這種情況!祁言甯一張臉僵著,腦袋空白了。



        然後他的腦裡就迴響著那首歌的旋律。



“嘖,少想那些東西!”後腦勺頓時被人一巴拍過去,頓時那些畫面就從他的腦海打散掉。



        祁言甯臉色極其難看,捂著嘴巴將從胃部傳上來的那種酸澀感忍住。就算他從懂事以來天天被各種死法的鬼嚇,但是這味道太過濃重了讓他覺得自己的鼻子遭受到了一萬點的嗅覺傷害!



        這些尸體放在這裡幹嘛啦!!又不是等著要人復活他們!!祁言甯心裡崩潰的吐槽了。



“你還真猜對了。”身後學長冷笑出聲,祁言甯瞬間把自己所有想法都收起來。



        他忽然發現自己無論想什麼也會被對方知道。按照自己前幾分鐘和現在發生的時間,他百分百可以確定絕對是進到了一所能力滿天飛的異能學院,而且還是以莫名其妙的方式被騙進來的。



        他也不笨。自己這從小以來什麼髒東西沒撞過的?父母還在世的時候也會帶他去城隍廟看,那些什麼非自然現象一點也不科學的東西他是比其他人更要相信。



        而且小時候父親去世後,母親經常看著他的臉歎氣道為什麼沒有專門的學校,要不然就可以讓她安心一點他也不用活得這麼辛苦。



        忽然想起童年時期,祁言甯甩了甩頭回到現在。



“...學長,學校會忽然送給我轉學資料,是因為⋯⋯我身分很特殊嗎?”



        冷靜下來後,祁言甯客觀地分析完後就問道。在身後的學長聽到這句話,頗意外地看著自己的代導學弟。



“等你什麼時候能點長進別把自己搞到半生不死再說吧。”學長冷冷地說,然後再也不說廢話,直接將祁言甯整個拎起來移動。



        然後祁言甯目瞪口呆,甚至又再次腦袋空白地看著在一個偌大空間跳上跳下,造成整個空間在震蕩的方塊物體。



“這啥?”祁言甯再次震驚開口出聲。



        他不怎麼會和陌生人搭話,除了在打工或是需要說話的場合才會和人說話。但今天的行程下來,他已經毀了三觀震驚了。



“你的課室。”看了許久,也不知道學長到底看出了什麼來,指著不遠處跳得最兇的‘課室’說。



“⋯⋯學校都這麼⋯⋯呃⋯”惡趣味嗎?



        不、不愧是異能學院,這亂來的複雜程度不輸於那個啥哈利波特的什麼霍爾O茲學校。



“讓你少想些不切實際的!”然後他又再度被巴了。



“嗷!”痛啊!



        祁言甯淚眼汪汪地看著學長,學長狠瞪著他。



“你以為我想要知道你的心裡都想些什麼沒營養的嗎?!”學長那雙好看的紅色眼睛瞪著他,“要不是你這麼沒用被鬼追,不至於會遲到課室跑出來逛街!我可不會用衝浪板這麼智障的東西追課室,你最好之後先修傳送陣的課程學好怎麼開傳送陣!要不然就你一個智障拿衝浪板來追課室!”



        ...對不起是他錯了,他下次絕對不會再遲到了!



        祁言甯一點也不想知道為什麼要拿衝浪板來追課室!重點是他從學長的嘴裡聽出了一些細微危險的事情,他覺得在家靠父母⋯⋯呃,靠自己,現在有個學長可以靠,就抱緊大佬大腿了!



“想的美。我早畢業了,別以為我什麼都可以幫到你。”才剛想完,他就聽到頭頂上傳來學長冷冷的聲音說道。



        說完,他就感覺到熟悉的感覺——後領被揪上來的懸空讓他感到一絲不妙。



“那、那個,學長⋯⋯你該不會是想要⋯⋯”把他整個甩出去⋯⋯吧?



        不、不可能吧!這距離這麼遠!誰知道這裡有什麼奇怪的東西會冒出來然後搞死他!學長你冷靜一點!



        … ...他可以用衝浪板嗎?



“遲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伴隨著慘叫聲,一個飛行物體以非常漂亮的弧度被丟上半空準確無比地朝刻著高二C班的方塊物體飛去。



        那淒厲的慘叫比歷年來報到的新生還要淒涼,據說那一天是刷新了歷往以來慘叫的音貝。



        用幾秒的時間體驗被拋飛、然後被抓接、被用拋的丟進課室裡。



        祁言甯從來都沒有這麼渴望過踏在陸地的實感。整個人摔在課室的地板上,他顫抖地從地上爬了起來捂著不斷砰砰跳的心臟喘著氣。



“那、那個⋯⋯葉秋學長⋯⋯?”



“轉校生,來報到的。”指著還在地上跪著喘氣的祁言甯,學長說。



“額⋯⋯額呵呵呵。”然後他一個抬眸,就看到一雙漂亮的手出現在自己面前。



“嗚?”扶著顫抖的腰,祁言甯含淚抬頭看。



        一名金髮藍眼的外國女生伸出了援手朝著他微笑。



“你沒事吧?”她燦爛的微笑道。



        好、好耀眼啊!!被這笑容燦到的祁言甯呆愣地看著她,然後愣愣地伸出手任由人拉他起身。



“真是的,葉秋學長你好歹安全地用衝浪板,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像你這樣進來課室的。”扶起祁言甯,金髮少女有些無奈地說道。



“沒那種閒情,這種事情嚇一嚇就會自己懂的。”某無良又魔鬼的學長如是說道。



“……學長,咱們真的是同鄉人嗎?”說好的同鄉愛呢!祁言甯欲哭無淚了。



        他已經不知道是第三十九次還是四十次懷疑自己到底要不要讀完高中了。



“最近幾天我都沒空,大概沒法這麼照顧他,你看看你們能不能幫我看著他一下。”看著手上的手錶,學長似乎真的非常忙,他輕蹙著眉頭然後對金髮少女說道。



“嗯,畢竟都是同齡的同學,而且葉秋學長也最好忙完了休息比較好。你都有好幾天沒回家了。”金髮少女看起來有點苦笑道。



“我先去忙了,他的資料表格交給你處理。有什麼重要的事再叫我。”說完後,不等祁言甯在心裡吐槽,他的臉就被一張紙拍打了。



“這啥?”祁言甯拿開,是寫了一串數字的紙條。



        這是⋯⋯



“小事別找我。我已經畢業了,也沒法像其他代導的學長弟一樣可以一直看著你。課程方面你自己去問蒂亞或是其他的朋友,比起我的意見,周圍同年的大概會更好。”指著旁邊的金髮少女,祁言甯望去旁邊,後者朝他微笑。



“沒地方住的話,就和學政部的人說。我不想聽到自己的代導學弟回去原世界後沒地方住在外流落街頭,丟我的臉。”說完後,學長瞥了他一眼就離開了。



        喂⋯⋯哪有你這麼過分的學長⋯⋯等等!祁言甯忽然回過神來。



        他好像沒想過或是說過自己無家可歸吧?但當自己抬頭想找人的時候,學長已經離開課室了。



        然後他發現紙的後面寫著一串另一個電話號碼,可能是學政部認識的人。



        ⋯⋯其實,在這裡讀的話好像也不錯。


作者的话:靈感菌好像飛走了orz
                這一個星期正文沒啥進展啊可惡!
                只好把自己寫好的番外懟上來...我在考慮著周更一篇(偷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0#
發表於 2020-11-5 16:20:51 | 只看該作者
拍拍
我懂我這邊靈感又不佳,正在玩遊戲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