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878|回復: 2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漾冰] 年 架空文 (HE)完結 共11話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9-10-27 21:23: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碧藍 於 2021-1-28 11:17 編輯

第一次產文,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大家好,我叫褚冥漾,是位高二生。老實講,我有一個埋藏於心中許久的小煩惱,時常困擾著我…那就是…我和暗戀的人一點進展都沒有啦!但每次一想到這裡,腦海中就會不爭氣地漸漸浮現出他的身影,不管是那頭柔美亮麗的銀髮,抑或是銀絲中夾雜的那一搓耀眼的紅,或…或是那雙晶瑩銳利的紅眼,總是能瞬間吸引我的注意力,讓我移不開視線,要我一直一直地看著他我也樂意嘿嘿嘿….
「漾漾!回神囉!真是的,在發甚麼呆呀!」回過神,第一眼就看到喵喵的手在前面晃呀晃。
「啊,抱歉抱歉,在想別的事哈哈...對了,我們說到哪裡?」
「漾漾真是的,都不專心聽」喵喵嘟起嘴巴,「我們聊到段考的事情啦,這次我們學校比其他校還要早考,居然下禮拜一就要考了,這個周末不能出去玩了。」喵喵皺著眉頭,十分無奈的抱怨。
「诶!?下禮拜!!!?不是下下周才要考嗎?難道我記錯時間了?媽呀!今天星期四了耶我完了悲劇了天要亡我了補考正在朝我揮手了啊啊啊啊」雙手抱頭,我發出悲戚的吶吼。
「漾漾冷靜點,事情沒那麼糟的」千冬歲拍拍我的肩繼續說道「你不是和冰炎同學是青梅竹馬嗎,而且他可是全校第一的資優生喔,你去拜託他教你功課應該可以及格的啦。而且…你還可以趁機培養感情不是嗎」千冬歲露出惡作劇般的笑容。
…千冬歲,你是把我想成甚麼人了?我才沒…沒..好啦你說的對啦!功課很重要,但培養感情才是最重要的!!雙手握拳,把考試的危機感拋到十萬八千里的我,決定今天晚上就來問問對方能不能教我功課!以達到培養感情…啊是考好成績的目的啦!

望著友人明顯又開始幻想以至於神色出現癡笑的神情時,喵喵與千冬歲互看一眼,默契地點點頭,決定留下某人繼續在學餐中犯花癡。

「居然丟下我,害我遲到,他們還是不是朋友呀…」我邊滴沽邊跑回教室,但還是免不了挨一頓罵,就在我垂頭喪氣的坐在位子上時,眼睛瞥到那抹正好走進教室的身影,目光死死的盯著那個身影越來越大越來越近,還沒反應過來,頭上立即就傳來了劇痛。
「褚,你膽子挺大的吧,居然敢翹課30分鐘?誰跟你說你可以翹了?你有把握上課內容都學會了嗎!?」一陣怒吼瞬間在耳邊爆開,震的我耳朵嗡嗡嗡的外加剛剛的劇痛,使我一時無法言語。
啊,都忘了介紹了,他是我的青梅竹馬外加同班同學,名叫冰炎,雖然他跟我同一屆,也只比我大幾個月,我還是習慣叫他「學長」,因為他真的很聰明,又很優秀,長的又十分美…咳..俊美,感覺就是比我大很多歲的人,所以本來我是想叫他「哥哥」啦,但冰炎卻不知為何覺得很噁心,暴怒的要我別這樣叫他,在經過一番努力之下,查詢各種名詞,終於查到這個,和他確認過這個叫法後,對方只微微臉紅並稍稍點頭,算是滿意此種叫法,因此我就這麼叫他了。現在想想還是不理解學長的喜好究竟為何…?嘛…隨便啦,反正學長喜歡就好。啊,話題扯遠了。
「我在跟你說話,你是在神遊些甚麼!」學長惡狠狠地再來個一巴,硬生生把我給打醒,本來是想抱怨個幾句的,但一想到晚上的目的,我的表情從原來的含淚皺眉快速轉變為諂媚討好。
向來敏銳的學長當然注意到了我那別有意圖的想法,眉頭微微一翹,輕哼一下,「說吧,如果是腦殘的事情,我絕對不幹。」
一見機會來了,我馬上開口,也不忘將表情轉變成認真誠懇,「學...學長,小的我最近終於意識到成績的重要性了,眼看下禮拜段考就要來了,我還有很多地方都不會,希望學長大發慈悲,教教我吧」講到這裡,眼神偷偷喵向學長,很好!學長看起來若有所思的,搞不好真的可以成功,於是我再接再厲的說,             「我…我晚上可以…去你家…念書嗎?」啊,緊張到連說話都吞吞吐吐的了。
冰炎懷疑地打量著褚冥漾看似誠懇的神情,評估他話中的可信度,最終無奈的嘆口氣,「可以是可以,但你最好給我記得,既然敢拜託我,考出來的成績就必須要有一定的水準,不然…」“咔咔”的扳弄起手指關節,厲鬼…啊!是學長道出來自地獄的宣言…
  「啊哈哈…當然沒問題!絕對會考個好成績給你看的!」我邊搓著手臂上冒出的雞皮疙瘩,一邊向學長表現出自己的決心。
  「嗤!」冷笑一聲,學長挑眉看著我,「希望你的決心可以撐到最後啊。」調侃我後,學長就被夏碎叫過去處理事情了。
目送著那令我迷戀不已的背影,我內心雀躍不已,爽啦!約成功了!可以獨處了喔喔喔!搞不好能有甚麼進展啊啊啊,好期待晚上啊!就這樣,剩下的課我早就沒有留心思在裡面了,因為,滿腦子都裝滿了學長要我如何思考其他事呢?呵呵呵。


折磨了好久,終於到了甜蜜的獨處時光了~我迅速整理好等等要用到的課本,文具等 等,就踩著輕快的腳步,往住在隔壁的美人前進。雖然以前也住過學長家,但那時他父母也都在家呀!根本算不上是獨處!!哼哼,不過呢,現在一切都不一樣了!學長父母一個禮拜前環遊世界一年去了,這種機會不好好把握,我就不是男人!邊如此想著,學長的家就到了,正當我準備抬手按電鈴時,門就突然打開了,嚇了我一跳。
映入眼簾的是學長穿著浴袍的樣貌,領口處有些許露出的胸坦,與未被完全遮掩住的細長美腿,那柔順的頭髮正滴著水珠,身體隱約散發著清香與微微的熱氣,臉蛋上還有淡淡的紅暈,一看就知道學長剛洗好澡。看著眼前的美景,我呆滯了。
把我從放空狀態叫回依然是靠著學長暴力的鐵拳,「是又在腦殘甚麼!我先去吹頭髮,你給我先去房間念書去!」在我的耳邊大吼一聲後,學長才憤憤地回去浴室吹頭髮去了。
  「好啦…」隨意的應了一聲,我站在原地沉澱一陣子後,才帶著東西進去學長的房間。學長的房間還是亦如往常的乾淨簡潔呢,一點雜物都沒有,還隱隱約約散發出學長特有的淡淡甜香…啊!不行不行,再腦殘下去被學長發現的話,絕對會被做掉的。甩甩頭,把不純潔的想法剃除後,才慢慢走到書桌前,拉開椅子坐下去,翻開數學課本,開始念書。不久後,就聽到房門被打開的聲音。
隨著腳步聲的接近,我也開始感到些許緊張,而後,當他站在我的旁邊時,頭微微的前傾,並順便將一些礙事的頭髮撥到耳根後,不過還是有些落下的髮絲,有的甚至還緩緩地沿著我的脖頸滑下…髮絲的搔癢感與洗髮精的香氣不斷地勾引著我的心思,決定轉移注意力而將眼睛往旁邊飄移時,又不經意的瞥到學長那白皙的脖子...不妙了...好想摸…好想看見因為我的愛撫而敏感地輕顫且漸漸紅潤的美頸...更想要在那處潔白之上留下只屬於我的印記....慾望逐漸吞噬著我的理智...我的眼神也愈發黯淡深沈...
"啪"一扇鐵巴掌直接毫不留情地賞在我的後腦勺上,直接把我剛剛邪惡的想法打散的一乾二淨。
  「褚!你是嫌自己活太久了是不是?居然敢在我說話的時候發呆!」
  「對...對不起啦學長!!我要認真了!真的!」抱著爆痛的後腦,我欲哭無淚的道歉。
輕哼了一聲,「我只再說一次,你給我仔細聽!你等等給我先做這本習題,這樣我會比較容易掌握你有問題的點。」學長遞過一本講義。
當我翻開第一章時,瞬間滿臉黑線,媽啊!當真要我學會這些鬼東西嗎!?天要亡我了啊啊啊,但抱怨歸抱怨,我還是乖乖的寫完交出去,並理所當然地拿回了滿江紅的習題外加憤怒的鐵拳一枚。
  「褚,你在跟我開玩笑嗎?連這種基礎題都不會?你有上課嗎!?還是你其實都在腦.殘?」咬著牙,一字一句伴隨著零下180度的寒冷語氣道出,那雙銳利的紅瞳狠狠的瞪著我,「你當真想考好段考?我怎麼覺得你應該重讀小學?」
  「冤枉啊大人!我其實是有高二實力的!但...但就是沒有動力去讀啊!!不...不然,如果我能考及格,學長就跟我兩個人一起出去玩一天,怎麼樣!」一時心急的吐出這段話,過了一陣子我才後知後覺的發現...媽啊!?我這不就是在邀請學長和我約會了嗎...
  「為什麼要我跟你出去玩啊?想要的話自己去啊?你是不是真的變成腦殘了....」原本還想繼續調侃對方的話語在冰炎看到褚冥漾認真的神情與愈漸深沈的雙眼後止住了。
現在的我充分體會到人在衝動時,真的會做出事後嚇壞自己的舉動呢。因為我一聽到學長的嘲笑後,突然就失去理智了,回過神來,才發現我竟然把學長反壓倒了!
雙手壓住學長的肩膀,將他的上半身緊貼著桌面,使其秀髮隨意披散於左右,而平時犀利的紅眼慢慢張大,還隱約閃過一絲驚慌與羞惱。
意識到自己究竟幹了什麼好事後,本來慌慌張張的想爬起來,但一聽到幾聲"渾帳"或"給我起來"之類的話,又看見那不知何時已染上一片紅暈的耳根後,心中頓時出現惡作劇的念頭。
故意在學長敏感的耳旁細語「學長...你根本不知道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有多麼多麼多麼重要吧...?我敢發誓,要是你答應了這個條件...我絕對可以及格,吶,要不要打賭看看?」講完還不忘在他的耳邊吹氣,惹的身下人一陣輕顫。
冰炎順間惱羞成怒,臉也不爭氣地刷紅,想推開對方卻無奈被壓的死緊,只能先憤憤的瞪一下他,再撇過頭「賭就賭!你敢給我輸就試試看!還有,是要壓多久?給我起來!」
看著身下明顯炸毛的小兔子,我努力忍住笑意,沒辦法,害羞的學長真的很可愛嘛...但如果敢笑出來或繼續捉弄他的話,呃...可能今天就是我的忌日了吧...邊想著,我也邊放輕力道好讓學長能夠爬起來。當然,也順便接受一頓鐵拳的洗禮。
有了能夠和學長約會的目標後,我立即展現出驚人的專注力與鬥志,發狂似的解完一題又一題的題目,但依然在解完第50題數學題後,不敵睡魔地逐漸失去意識。

「傻瓜...會為了這種理由拼命到虛脫我看也只有你這個笨蛋了吧」勾起一抹無奈的淺笑,冰炎替對方披上一件薄被後,就繼續埋頭書寫手中的筆記...

..
再次清醒過來時,天已經微亮了,「糟糕!不小心就睡著了!」一慌張的起身,就感覺身後有東西滑落,拿起一看,是一件薄薄的被子,奇怪?我記得我沒有蓋這件棉被吧?疑惑地左右張望,撇到一本放在手臂旁陌生的筆記本,隨意翻閱,驚訝的看著屬於學長工整的字體出現在上頭,條列出一項又一項的考試重點。「居然一個晚上就寫了這麼多...學長到底有沒有好好休息呀...」

抬頭看著趴在旁邊的學長,長長睫毛隨著呼吸緩緩的晃動,我頓時心頭一暖,眼中帶著笑意,就這樣靜靜地看著學長的睡顏,過一陣子,我稍稍坐起身子,輕輕地在學長的額上輕琢一口,再小聲的說「謝謝你,學長,最喜歡你了」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9-10-28 11:40:0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碧藍 於 2019-10-29 22:07 編輯

年02  

經過三天悲催的日子後,段考總算是all pass了。看著剛發下來的成績單,我都快感動落淚了,除了不用補考外,更…重要的當然是能和學長約、會啦!一想到這裡,嘴角就不自覺的上揚。嘿嘿,該來好好規劃了!絕對要再拉近和學長之間距離才行!
「漾漾!」熟悉的聲音打斷我的腦殘,抬起頭,果然看到千冬歲站在我的座位前。「漾漾你聽說了嗎?最近大家都在討論的事!」
「甚麼事?」我一頭霧水的問
「你居然不知道?難道你都不跟流行的?」些微訝異的驚呼,不過千冬歲還是很好心跟我解釋,「附近的的月老廟在這個周末舉辦了了一場活動,好像是要發送10條限量的幸運手鍊,更重要的是,聽說只要在星期天晚上12點以前,將手鍊送給自己的心上人的話,你們就有機會變成相親相愛的情侶喔。」邊推推眼鏡,邊從口袋中拿出一張宣傳單給我,「我想漾漾應該會對這個活動有興趣吧?」
大略的瀏覽一下傳單內容,裡面最讓我在意果然還是那條手鍊的樣貌,這個手鍊的外觀是以銀色為主,並刻上一些紅色細紋,讓我不禁聯想到某個人…還有,即便那只是流傳,如果真的能讓我有機會和學長在一起,我願意去試試!
「千冬歲,謝謝你,我現在真的很需要這個!」含著淚,我雙手握住千冬歲的手,感動地跟他道謝。
「別客氣,你們如果真的因此在一起的話,記得請我吃飯呀漾漾。」千冬歲笑著留下這段話,就回去座位上了。

一邊研究著傳單,一邊偷偷地瞄著那安靜坐在位子上讀書的身影,銀色的髮絲被從窗邊透進來的陽光照得閃閃發亮,一瞬間我還以為學長其實就是故事中的精靈呢…甩甩頭,強迫自己轉移注意力,以免接下來的時間會一直朝著學長發呆。啊!對了,乾脆把約會的時間也一起安排在這個星期天好了,這樣才可以趕快把搶到的手鍊送給學長呀!越想越滿意,我決定現在就去告訴學長!於是我迅速的站起來,並快步地走往學長的位子。
「學長!你現在有空嗎?我有事想問你!」雙眼冒出閃光,我滿臉興奮期待的望著學長。
冷冷掃過一眼站在自己的座位旁,不知道究竟在興奮些什麼的大型犬,後面彷彿都可以看到有條尾巴在晃來晃去了。「什麼事?如果你敢給我講廢話,小心我把你種在走廊上!」學長勾起一抹冷笑。
「哇啊啊!不是廢話啦!真的!」用力的遙遙頭,我記續說道「我是想問看看學長這禮拜天有沒有空啦!我想約你一起出去玩,學長應該還記得打賭的事情吧?」邊說我邊舉起自己的成績單給學長看。
「哼!這種成績還敢秀給別人看?如果是我的話,我早就想跳樓了」冷冷的一笑,依然全科封頂的學長不屑地說。
「學長~我本來是有可能全錯的耶!看在我那麼努力的份上,賞個臉給我嘛~」故意用著撒嬌的語氣,我努力說服學長。
「都幾歲了還裝什麼可愛,噁心!」學長滿臉嫌棄的看著我,繼續說道「可以是可以,但我禮拜天早上跟夏碎有約,沒辦法去一整天,這樣也沒關係?」
「可以可以!學長方便就好!我很free的真的!」開玩笑,學長肯願意施捨自己的時間跟我約會就該謝天謝地了,哪還管什麼半天整天啊。
「那就約下午2點在超商碰面,敢給我遲到就試試看!」撂完狠話後,學長就繼續讀書不理我了。
「Yes sir!」滿臉傻笑的和學長敬禮後,我踩著輕快的腳步回到自己的位子上,好!該開始規劃星期天的約會囉!



就這樣,隨著一天又一天的過去,終於到了期待已久的星期天了。雖說是約兩點,但因為在家實在是坐不住,所以還是決定早點出門。因此到達目的地時也才一點而已。
隨便找個地方坐著後,我邊晃著腳,邊無所事事地盯著無雲的藍天放空,順便平復下些許緊張的情緒。雖說這不是第一次和學長一起出去玩了,但...那也只能稱得上是我家和學長家之間的家族旅行而已呀!!而且不瞞你們說,我活這麼久還真沒有和學長兩人單獨一起出來玩過欸!所以我這個反應可以說是人之常情吧!想著想著,約定的時間也差不多到來了。
看看手錶,嗯!還有五分鐘,並從隨身包抽出一個小筆記本,開始埋頭再確認一遍今天的行程。這時,附近出現了一陣騷動。
…奇怪了,我記得這裡現在應該沒有甚麼活動吧?疑惑地抬頭查看,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因為我震驚到石化了…不知道過了多久才回過神來。
「學…學長!你…怎…怎麼穿成這樣!!?」

學長身穿著火焰色的日式和服,亮銀色的腰帶纏繞著勁瘦的腰部,凸顯出美麗的s型曲線,頭髮也被盤起來,並用鑲有紅寶石的銀色髮髻固定住,完美的襯托出學長高雅的氣質,卻又不失熱情奔放,整個就是非常非常的耀眼,讓人移不開視線…難怪會造成騷動,學長你都不怕路人因為看到你,心臟跳動過快而休克嗎??
「你不會去問夏碎究竟在發甚麼瘋!?我只不過是跟他說我下午跟你有約,他就突然發神經的把我拖回他家,強迫我穿上這件該死的衣服…還偷偷的把我原來的便服藏起來!」咬著牙,學長面目猙獰的說著。
…謝謝你啊夏碎!!我會一輩子記住這個恩情的!默默在心中感謝夏碎,我才繼續將注意力放回學長身上。

「你一定覺得很蠢對吧!但你最好別給我笑出來,不然我絕對把你種……」
「學長才不蠢呢!」立即打斷學長的話,我有點激動的說道「現在的學…啊!是不管何時的學長,都是非常有魅力的!」就算會被笑,也要讓他知道他在我心中有多大的吸引力!

訝異地睜大眼,看著對方難得如此激動,再慢慢回想起對方的話語,臉漸漸發熱起來,胸口也為之悸動…「渾帳!你是跟夏碎一樣頭撞到東西了是不是!」羞紅的別過臉,本想裝的不在意,但泛紅的耳朵還是出賣了他。
看著眼前明顯開始彆扭的人兒,我微微的勾起一抹笑,也很識相的轉移話題,「那…學長,我們走吧。」並伸出手,動作輕柔的摸摸學長柔順的頭髮,希望藉此稍微平復一下對方焦躁的情緒。

本想拍開對方的手,但身體卻不聽使喚,甚至還感到…有些…心動!?一想到這,冰炎立刻用力地搖搖頭…想也知道不可能,一定只是因為那傢伙剛剛說了奇怪的話的關係,我才會這樣的!絕對是!邊如此想著,邊快步跟上褚冥樣的步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9-10-29 21:03:06 | 只看該作者
<年>03
cp漾冰

「要去哪?」
「電影院,啊!學長放心,我有先買好票!不用跟別人擠啦!」立即出聲安撫臉色變黑的學長,我再拿出票根給他看,「是最近上映的動作片噢,因為學長絕對不會想看愛情片的對吧,而太有深度的片子我又會看到睡著,所以我就決定還是選動作戲較多的電影好了!啊!到了」

進入電影院內後,我抬起手看看手錶,很好!還有十分鐘才會開始,再轉頭問問對方「學長,你有想吃什麼嗎?」
「沒有,我不餓」
「好噢!那我先...」去上廁所好了...
…….
「褚?」學長疑惑地喚了一聲
「學長我們趕快先進場吧!」開玩笑,笨蛋才會讓現在的學長獨處咧!最起碼也要等進入影廳時才行,要知道現在學長打扮的那麼漂亮,不被別人騷擾搭訕才有鬼!學長的貞操(?就由我褚冥漾來守護!

懷疑的掃過顯然正在腦殘的人一眼,冰炎隨便的應了一聲,也懶得在跟他計較了。
……

.


呃...為各位插播一下,現在大概是電影高潮戲的部分吧,什麼?你問我幹嘛不好好看電影,是在腦殘些什麼?哼哼~我可以理直氣壯的告訴你,我現在想的事情可是比影片內容重要n倍!就是...
漫畫中不是很常出現這種情節嗎—男方總是在看電影的時候,悄悄的將手覆蓋上女孩子的手上,然後不知不覺地兩人的手就牽在一起了...沒錯!我就是為了這個目的,才選擇來電影院的!
不要說我無恥,我這是叫做製造機會!
偷偷地瞄一下學長...欸?學長在寫啥啊?
我看著學長時而抬頭看著電影,時而低頭振筆疾書,偏頭看了看,久違的黑線瞬間出現在我的臉上...
「學長...你在幹嘛啦」我哭笑不得的小聲詢問
「寫筆記,你眼睛是瞎了是不是?」沒好氣的回答,學長鄙視地撇了我一眼
...我當然知道你在寫筆記!只是真的會有人把電影中的打鬥動作給記錄下來的嗎!連踢的角度或迴旋踢需轉多少才能將踢的力道升級到最大等都寫出來真的有可能嗎!!
我有點無力的垂下頭,好吧...這可能就是所謂的資優生的職業病吧...和我這種滿腦子都裝著腦殘想法的人果然就是不一樣...但...真的真的好想牽牽學長鮮嫩的玉手啊啊啊~


「我先去洗手間一趟,你幫我顧一下這個」學長塞給我他的隨身小包後,就匆匆去化妝室了。
確認一下沒有人騷擾學長後,我默默的從口袋中拿出月老廟的宣傳單,嗯...晚上八點開始發送,上面又特別註明不能先排隊,以免造成信徒的困擾...換句話說,就是完全靠蠻力來搶了。
為了能娶得美人歸,不管敵人是誰,一律鏟除!!
「褚,你在看什麼?這個手鍊是要幹嘛的?」學長語帶疑惑地在我的背後發出疑問。
「哇啊啊!」差點被嚇死!我趕緊把傳單揉一揉再塞回口袋中,「什麼都沒有啦!學長你看錯了!!」用力地揮揮手,我慌張的說。

無言地看著對方明顯不自然的舉動,眉頭不自覺地皺起。
...褚那小子什麼時候開始學會對我隱瞞事情了?難不成他是想要買那條手鍊送給心上人...?雖說是不關我的事,但...心中怎麼有點...不快?

「學...學長...?你怎麼了?是身體不舒服嗎...?」看著對方皺緊眉頭的神情與少見出神的反應,我擔憂地詢問。
突然意識到自己竟然在放空,冰炎有些惱怒地別開臉,怒道「你哪隻眼睛看到我不舒服了?還有,你是要在這裡待多久?快走啦!」說完,就把人丟在後頭,自己就氣呼呼地走了。

愣愣地看著不知為何突然爆氣的人兒,我開始思索自己剛剛到底有沒有說錯話,但怎麼想都蠻正常的啊…?再度回過神後,才發現學長已經走遠了。
「學長~等我一下啦!」
「哼!」




「這裡不是我們常去的老街嗎?」快速掃過附近的景色,學長轉過來問我。
「對啊,因為等等這附近有活動」
「活動?甚麼活動?」
「啊啊!也不是甚麼特別的活動啦!真的啊哈哈!欸!學長你看那邊,那攤的糖葫蘆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意識到自己差點就說溜嘴,我趕緊換個話題。
「糖葫蘆?那不是小孩子才吃的東西嗎?」學長不以為意的說著。
「好嘛~就一根!陪我一起吃啦~~~」巴上學長,我不斷地晃著他的手臂,等到對方被我煩到而點頭答應後,我才心滿意足地放開學長,笑嘻嘻地問「那學長要甚麼水果,番茄還是草莓?」
「番茄」
「好等我一下,我去買」

「來,學長給你!」興匆匆地跑回學長這裡,我獻寶似地拿出一串番茄口味的糖葫蘆遞給學長。
「謝謝」道謝完後,學長也很賞臉地咬了一口,再慢慢地往前走。
跟上學長的步伐,我邊吃著自己的糖葫蘆,邊隨意地問學長「怎麼樣?番茄口味好吃嗎?」
「還可以,只是有點甜」
「真的嗎?」將頭伸過去,迅速地咬走一顆學長剛吃過一口的糖葫蘆,我邊暗自竊喜自己居然真的成功了,邊發表自己的感想「我覺得還好耶,可能是因為學長平常不吃這種東西的關係吧?」

……
「渾、帳!你是嫌自己活得不耐煩了是不是!」怒吼一聲,學長邊臉紅邊抬起另一隻手準備賞在我的後腦勺上。
做好腦袋被打爛的心理準備,我認命地閉上眼睛。
…欸!?奇怪?怎麼沒打?
疑惑地張開雙眼,看到學長的手半舉在空中,視線卻落在別的地方,跟著一看,噗…!!竟然是撈金魚的攤販!
注意到我正帶著微笑看著自己,學長的臉再度刷上一層紅暈,感覺還比剛剛還紅咧,「我…我才不是想玩這個,只…只是…」帶著有點慌張的語氣,學長結吧地說著
好笑地看著明顯又開始彆扭的人,深知對方不坦率的個性,於是我貼心地出聲替學長解圍,「我還以為學長也想玩呢…真可惜,但我蠻有興趣的耶,學長就跟我一起去吧」,說著說著,我推著學長往那裏前進。

「老闆,這裡要玩兩次。」邊從口袋掏出零錢,邊拿起兩個魚網和桶子,並遞一個給學長。
「等等,我自己付就好」學長有點為難的說
「不用啦!畢竟是我要玩的啊,而且也沒有很貴。」搖搖頭,委婉地拒絕對方「對了,學長我們來比賽好了!看誰最後撈的比較多!」
「哼?就憑你?」學長挑眉地說道
「誰輸誰贏還不知道呢!」我也笑的槓上學長

語畢,我摩拳擦掌,決定來個大豐收!迅速地將網子伸入水中,瞄準一隻魚快速一揮!”啪"一個不妙的聲響呼之欲出,沮喪地抬起網子一看,嗚…果然破了。

欲哭無淚地看一下蹲在我旁邊的學長,只見學長全神貫注地盯著眼前的目標,面帶嚴肅,手也隨著目標物的移動來調整網子落下的角度,整個就是謹慎到不行。是說,真的會有人抓個金魚抓得這麼認真嗎?好吧,反正早就知道學長不是個正常人了,而且,不管做甚麼事都全力以赴、毫不馬虎的特點,正是學長迷人又可愛的點呀!對於自己的論點感到非常認同,我點點頭,繼續看著學長專注的側臉,恩... 如果就這樣一直盯著學長看的話,真的很容易忘記時間耶…

等等…
時間!?
啊啊啊啊啊啊,現在幾點了啊!!!!趕緊察看手錶,慘了!只剩15分鐘就八點了了!!「學長!!我先去一個地方一下!!等等再回來找你!!」說完,我就”咻”的一聲,以跑百米的速度消失了。
「等等!褚!?」被對方的舉動嚇到,以至於手不小心將網子用力地灌入水中,再被剛好游過來的魚穿破。
不爽地嘖了一聲,冰炎邊站起來將破掉的漁網丟到旁邊的垃圾桶,邊快速地掃過四周,那個白癡…到哪裡集合也不先說一聲,就這樣跑了…
…等等,褚不會是要去拿那個時候看到的手鍊吧…?怎麼想都是因為這個原因,但有必要這麼急嗎…?
心中漸漸浮起一股焦躁感,同時雙腳也不聽使喚地快速動了起來…


爽啦!竟然真的搶到限量的其中一條手鍊了!不枉費我這幾天接受來自自家的惡魔…啊是親姐姐冷血至極的魔鬼特訓啊,暗暗的佩服著自己,並打算打通電話給學長約好集合地點。伸向自己的背包時,我驚恐地抽出應該是學長的隨身小包。
悲、劇!我忘記把包包還給學長了啦!再拉開拉鍊一看,學長的手機果然也放在裡面…現在可好了,我要怎麼找到學長咧?這裡人這麼多,地方有這麼大……不行不行,不可以洩氣地太早,絕對要找到他才行,邊想著,我開始大步地跑了起來,「學長!!!!」




褚那個大笨蛋,到底是晃到哪裡去了!都已經走了差不多一個鐘頭了都沒看到人是怎麼樣!?冰炎邊快走邊低罵著
還有...褚一走了之後,比平常還要多的那些令人不太舒服的視線一直落在我身上...真的...怪噁心的...
可惡!要是等等看到那個白痴的話,我一定要把他大卸八塊!
一邊規劃著等等的殺人計劃,稍微氣消點的冰炎再次加快速度的往前走。但,當右手臂一揮到後頭以後,就被另一隻手給握住了。
回頭一瞧,對方是個年約四十,體態龐大的中年人,眼神有些渙散,臉頰也有些許潮紅,身上還散發著濃濃惡臭的酒味,一看就知道是個喝醉酒的變態。


「放手」隱含著怒氣,冰炎冷冷地說
「那美人兒就跟我一起出來玩~大哥哥就放開你好不好~?」臉上帶著欠打的笑容變態輕浮地說著,「難得看到這麼上等的貨色耶,大哥哥好心動呀~」嘿嘿的傻笑著,完全沒發覺對方已經在爆發邊緣了。

黑著臉,本來打算直接來個過肩摔做掉對方,但身上這件衣服非常不好活動...再加上實在太大隻,很難在一瞬間制伏掉他...
要是突襲失敗,很容易徒增額外的風險性...
邊暗自評估自己目前的情勢,邊用力甩著自己的手臂,看看能不能順利甩掉他的髒手再趁機逃走...不過,變態當然不會輕易讓到手的獵物逃掉,於是逐漸加大手握的力道。
「嘖...」
隨著手臂漸漸傳來逐漸加大的刺痛感...冰炎的耐心也正不斷地流逝,就在終於下定決心直接跟對方硬拼了時,不遠處突然傳來了一怒吼:
「渾丶帳!你他媽在幹什麼!?」


(回溯到五分鐘前)

學長到底在哪裡啊...為什麼就是找不到...為什麼啊...慌張地左看右看,著急的都快要哭出來了,就是找不到那熟悉的身影...欸...?那裡好像有什麼騷動,圍觀的人怎麼這麼多?該不會是學長出了什麼事...?越想越不安...我趕緊往人潮聚集處跑過去。
「不好...意思!借過一下!」舉步難行地穿過一個又一個的行人,好不容易終於擠到人群的最前面了,看到的卻是這樣的畫面,如果現在手邊有鋸子或是菜刀,我會很樂意的力馬砍過去,把那個下三濫的髒手給切掉!
眼睛漸漸變紅,我憤怒地吼道
「渾丶帳!你他媽在幹什麼!?」
迅速地衝過去,我二話不說地抬起右腿就往那個腦殘的手臂直接用力的踩下去,趁著對方吃痛而鬆開手的時候,我趁機握住學長的手,把他拉到我的後面。
看著顯然開始惱羞成怒的酒鬼,我冷冷地說道「這位噁心的大叔?我告訴你啦,你平常搭訕甚麼人都跟我無關,但今天,去你的居然敢騷擾我最重視的人」,語氣愈發凶狠,「要是不想要被我揍到變成低能兒,然後再去吃牢飯的話,現在就、給、我、滾!」講到最後根本可以說是用吼的了。

可能是被我的氣勢給嚇到,也有可能是怕蹲監獄,總之,那個智障只留下幾句髒話就落荒而逃了。


冷眼掃過正在看好戲的人群,我牽著學長,默默地走出被我狠瞪而快速左右讓開的通道。
哒…
哒……
一陣沉默壟罩在兩人的上頭,冰炎有些擔憂地望著走在前方不發一語的人,還隱隱約約能從對方握緊的手中感受出微微地顫抖,彷彿是在隱忍些甚麼…

還在生氣嗎…?有些不安的喚了一下對方「褚…?」
只見他有些僵硬地挺起背脊,爾後才緩緩地嘆了一口氣,小小聲地說
「對不起…」
「嗯?」
「對不起...都是我沒有好好保護好學長的關係,你才會遭遇這個危險…我明明就知道學長現在這個樣子,一定很容易會被有心人士盯上的…還自己跑掉…我真的是個笨蛋…」對方自責地說道,感覺還有點哽咽。

無言地看著褚冥漾的落寞的背影,原來他在意的是這個點啊…真的、真的是個大笨蛋沒錯呢…但…總覺得…有點小高興呢。
勾起一抹無奈的淺笑,並加大力道地更加握緊對方的手,「你現在才知道自己是笨蛋?還有是要保護我甚麼,又不是小孩子了。敢再說一次這種話就給我試試看!」不忘順道調侃一下對方,冰炎笑著回應。
明白對方的言下之意是在為自己打氣,我也不禁笑了出來,「是是,是我不好,學長才不是孩子~」

後來,兩人就這樣靜靜地牽著對方的手,感受著來自對方指間傳來的溫度,慢慢地走著。



「啊!差點忘了!」停下腳步,我大聲地喊道。再微微使力,我把學長的手拉道我的面前。
「幹嘛?」不解於我的舉動,學長疑惑地問著。
「唉呀,學長先別問,看著就對了。」我快速的從口袋中拿出手鍊,先放開牽著學長的手,再趁對方手放下去之前,將手鍊展開,環繞住纖細的手腕,並輕輕的釦起來。
「這個送你,喜歡嗎?」面發燦爛,我笑笑地看著學長驚訝的神情。
「褚,這是…給我的?」冰炎邊確認著,心跳也漸漸加速,臉更刷上一片又一片的潮紅。
「對啊,這樣就可以向別人證明…說學長是我的所有物囉,看誰還能拐走你?」眉頭微微一翹,我有點惡作劇的捉弄著對方。
「靠!!誰你的所有物啊渾帳!!」本來還有些感動,但在聽到對方的話後瞬間惱羞成怒。
眼看著惡作劇的效果顯著,但代價好像有點大欸…啊哈哈…我還能怎樣?當然是快逃跑啦!
「渾帳!別跑!」
「哇啊啊饒過我啦學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9-10-31 22:14:24 | 只看該作者
年04
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叮叮鈴”
隨意地晃著褚冥漾親手為自己戴上的那帶有紅色波紋的銀色手鍊,冰炎有些出神地盯著,嘴角也不自覺的勾起漂亮的弧度。由於太過於專注,以至於完全沒注意到有人在旁邊叫著自己。
有些意外地看到冰炎如此難得的反應,夏碎微微偏過頭的沉思一會兒,目光再順著對方的視線一瞧,發現了那條幸運手鍊。
我記得...這好像是禮拜天在月老廟舉辦的活動時發送的限量手環吧…?冰炎應該不會是會知道這種活動的人種吧...?那怎麼會...?啊!?我記得活動當天好像是冰炎和褚約會的那天吧,那事情就說得通了,不意外的話,這大概是褚搶來的手鍊然後再送給冰炎的,那冰炎又怎麼會一直盯著手鍊發呆呢?
…所有的事情都指向一個點…我那情商等於零的摯友終於開竅了,這下有趣了,呵呵。



「各位同學們早安,鏡老師我很高興看到大家都沒有缺席噢,那我就趁著全班都在的時候宣佈一下事情好了。」環視著四周,鏡笑瞇瞇地說:
「相信大家都知道聖誕節快到了吧,我認為我們班可以舉行一個名叫快速的小天使小主人遊戲!至於為什麼要加個快速呢?那是因為我會稍微修改一下遊戲規則囉!」

在全班疑惑的神情之下,鏡揭開了謎底。
「我要雙數號的同學一致成為小天使,而單數號的同學當小主人,小天使們等等會抽一位屬於自己的小主人,並在這禮拜內完成一個小主人的願望,小主人則可以將自己的一個願望寫在紙條上,並貼在後面的許願板,星期五最後一節會讓小主人與小天使相認,這時小主人就要回送一個禮物給小天使,是一個有點類似交換禮物的小遊戲,大家有聽不明白的點嗎?沒有的話,我就先請雙數號的同學來到台上抽自己的小主人囉!」


笑笑地看著抽完小主人後就一直和籤紙大眼瞪小眼的冰炎,夏碎帶著被冰炎稱作欠打的微笑過去和對方搭話:
「欸冰炎,是哪個幸運兒被你抽到啊?感覺班上女生都超想被你抽中呢?」
冷冷地瞪了對方一眼,冰炎有些不情願地把自己的籤紙拿給他看。
看了一眼,夏碎難得瞠大自己的雙眼,十分訝異於自己看到的事物。
居然是褚?!是有那麼剛好?!難道這就是所謂幸運手鍊的力量?那我只能說...這也太厲害了吧...
再悄悄的瞄了下後面,果不期然看到褚冥漾時不時就偷偷看向這裡,一整個就是很想知道冰炎到底抽到誰的樣子...啊,有了!

雙掌一拍,夏碎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再帶著一臉詭異的笑容悄悄的看向友人,呵呵...這次我就勉為其難的當一下邱比特的角色好了。
「冰炎,我先失陪一下囉!」面帶燦爛耀眼的笑容,夏碎匆匆道別以後人就快速轉移陣地了。
有些無言的看著不知道來幹嘛又莫名其妙要走的人,冰炎只怔怔的回了個噢以後就繼續研究著手中的籤紙,並用手撐著頭若有所思的想著......
夏應該沒有要給我搞出什麼鬼點子吧...?
……

(午休時間)
「嗯?夏碎?怎麼了嗎?」看到夏碎突然走到我的座位前,我有些疑惑的問道。
「其實也沒什麼,只是我想和你商量一些事」
「欸?」商量?跟我?!
「老實說,我貌似丶好像抽到你當我的小主人了,」看著對方一瞬間露出失望的神情,然後很快就掩飾掉時,夏碎努力忍住笑,故作認真的說
「最近不是挺冷的嗎?所以我想說讓我自己織一條圍巾給你,因為我剛學好,所以想練習看看,你覺得如何呢?」
「欸!?織圍巾噢...」露出些許為難的表情,「夏碎不會麻煩的話...也是可以啦...雖然我是覺得不用送這麼好的...」而且我更想
學長的小禮物......
「不會麻煩的啦,放心!」露出胸有成竹的笑容,夏碎故作輕鬆的說「那褚就先寫下你的願望吧再貼到後面吧?這樣我比較能快點開始動工。」
「欸?都已經知道我的願望是什麼了還要貼哦?」
「至少裝個樣子也好啊,不然被其他人知道我們事先串通好了不是不太好嗎?」眉尖微微皺緊,夏碎有些為難的說。
「噢噢好啦...我寫一下就是了,那是要寫手工圍巾?」
「是呢,記得加一下要親手織的喲」
「好...」

趁著褚冥漾低著頭寫著紙條時,夏碎悄悄的露出了得逞的微笑。
呵呵...該回去準備一下材料了。


「靠...」看著許願板上那刺眼的四個字"手工圍巾",重點後面還強調要親手織的,冰炎的臉簡直黑到不能再黑臭到不能再臭了,那個腦殘是怎麼回事?這個該死的願望又是怎麼一回事!!!我是不是應該要用那個智障的皮編圍巾了?
越想越覺得是個好方法,原本都打算付諸行動了,後背卻不經的被人給拍了下。
回過頭,看到夏碎帶著一副無害的笑容站在後方,笑笑的問說:
「嘿冰炎,據我推理得知,你是不是遇到大難題啦?」
「幹嘛...?你是不是又在搞什麼鬼點子了?」半瞇起眼,冰炎有些懷疑的問。
「真過份耶!我明明就是來幫你的」將手掌貼著自己的胸口處,裝成大受打擊的樣子,不過對方顯然不為所動,只好聳聳肩,繼續說道:「我有看到你的小主人寫的願望內容,要不要今天來我家?我可以教你一些基礎作法,之後你就能自己在家裡織了?」

繼續瞇著眼看著夏碎露出一抹交給我吧的溫和微笑,要是普通人來看,可能真的會覺得他是真的值得信賴丶真心想幫助自己的人,但前提是普通人啊!拜託!我都認識他多久了?這一看就是搞事的笑啊!!
…但是,我是真的不會織圍巾,要是只自己鑽研,且又不能在學校織,這禮拜五前絕對做不完的...可惡...也不能請假,不然全勤獎就拿不到了...

咬牙切齒的回頭看向夏碎,冰炎心不甘情不願的點頭,示意自己接受對方的提議。
「那太好了!那等等我們就一起回家鑽研吧」左手握拳半舉在空中,夏碎開心的說。
「嘖...隨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9-11-5 15:15:36 | 只看該作者
<年>05
喜歡我的文章都可以留個言鼓勵一下我,給我一些動力喔~
最近期中週超累

「欸冰炎,你覺得褚會喜歡怎麼樣的樣式啊,我個人是覺得這個深藍色的挺適合他的」位於附近的布料行內採購材料,夏碎隨意拿起一捆毛線打量一下,述說自己的看法。

扶著下巴思索一會兒,「嗯...深藍色的確是挺適合他的,但我更傾向於選他喜歡的顏色去做,你覺得如何?」抬起頭,冰炎帶著認真的目光望向自己的友人。

輕笑一下,夏碎想了想,也覺得挺好的,就點頭贊成對方的提議,再問道:
「那,褚喜歡什麼顏色,你有頭緒嗎?」
「哼!當然知道!」露出一臉你以為我是誰的驕傲神情,「我記得他有說過自己最喜歡紅色,其次是...銀色吧?剛好這裡有一捆挺精緻的紅色毛線,就這個吧,嗯?怎麼了?」看到友人用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看著自己,冰炎疑惑地問。
「冰炎...你當真不知道?」
「知道...?什麼?」
眼神已死,夏碎伸出右手無力地扶著額頭,「算了...什麼事也沒有...」褚,真的很抱歉...我這個朋友情商低到連我都想哭了...為什麼這麼明顯的直球都能閃過啊...都已經說紅色和銀色了耶......
「...幹嘛?我這樣很奇怪?」看著對方露出懷疑人生的樣子,冰炎打從心底覺得疑惑。
「沒有,真的,我覺得這捆毛線不錯...就這個吧。」講完後,夏碎就扶著額往結帳台前進了。
「喂!等等!」


「冰炎,這個部分的話右手要先往下穿過這裡,左手再舉起來穿過那,再稍稍使力拉緊,對,差不多就是這樣。」
看著友人很快就上手,雖然偶爾還是會有小錯誤或刺到手指,但已經算是進步神速了,夏碎不禁在心中默默嘆一口氣,為什麼這人平常那麼聰明,但在愛情上卻跟一個笨蛋沒兩樣呢?還是,其實他是在裝傻!?

越想越好奇,於是夏碎忍不住問說:
「欸,你覺得褚怎麼樣?」
「斯...!」
反應太過激動,冰炎右手不小心使力過大,針即刺到左手的拇指,冷冷地瞪了下對方一眼,並接過遞來的衛生紙擦掉血漬。
「什麼怎麼樣?」刻意裝的十分冷靜,冰炎緩緩地賦誦問題內容。
但這樣依舊無法逃過夏碎的法眼,看著對方有些不自然的反應,夏碎知道自己問對問題了。
用著慈愛的神情看著冰炎,看到冰炎開始覺得毛骨悚然了還在看,終於在對方按耐不住而打破靜默時,才收回關愛的目光。
「我覺得褚沒有怎麼樣,還是跟平常一樣腦殘,但...」掙扎一會兒,冰炎有些猶豫是否應該說出最近的些許煩惱,於是帶著複雜的眼神看著友人,問道:
「答應我,我講了以後不准笑」
點點頭以示同意,夏碎收回所有的不正經,認真且靜靜地聆聽對方的想法。
「最近...我都會不自覺的在意褚的一舉一動,他跟我說話時我會開心,有一些肢體接觸時心跳會有點加速...他在跟其他異性互動時我會有些...不爽...?我這樣是不是怪怪的?以前都沒有這樣子的,講白一點,我很困擾。」正色的說出讓對方聽了會吐一百次血的話,冰炎眉尖微皺地說。

他的戀愛腦到底是出了什麼事啊!!!為什麼這麼明顯了還不知道啊...不過很顯然的,冰炎的確是喜歡上褚了...但如果就這樣告訴他,他一定會惱羞成怒然後炸毛再來就是爆走,只能誘導他自己意識到這份心意了。

「我覺得,比起逃避這樣的心情,我更希望你能去正視這樣的自己呢。老實說,如果你就真的這樣不願意面對,到之後錯失某個機會時,是會有很多遺憾的」帶著溫和的微笑,夏碎認真的訴說自己的看法,「還有,冰炎,我希望你能好好思索喜歡的意義,等到你理解了,會有很多有趣的事情發生呢。」

聽到友人的話語,冰炎有些愣住,喜歡...?就是他人常說的那個戀愛的要素嗎?要我思考是有什麼特殊含義嗎?還有,要我正視這份心意...?讓我很不自在的這份心意?好奇怪...為什麼...

看著對方陷入無言的思考之中,夏碎明白,以對方笨的可憐的戀愛腦來說,要得出自己喜歡上褚的這件事還需要一些時間,或是一個契機,總之,絕對不是現在,那麼,再來問下一個問題吧。
「那,你最想從褚那收到什麼禮物啊?我還蠻好奇的耶?」
「金魚」冰炎不假思索的說出。
「欸!?為什麼?」有些意外於這麼莫名奇妙的答案,夏碎訝異的詢問。
「哼!上一次都是他害我沒有撈到金魚的!他早晚都要補償我」一想到在夜市那次,對方害他的網子破掉撈不到金魚,冰炎就有些不快。
「哈哈!原來...你也會有這麼...小家子氣的時候...啊。」因為笑的太過火,所以連簡單的講個話都有些困難。
「夏碎!」
「好啦好啦...繼續織啦繼續織,不然會來不及的...哈哈...」
「靠!你是要笑到什麼時候!」


(星期四時)
「夏碎...你知道學長,啊冰炎最近在做什麼事嗎?這三天我常看到他趴在位子上睡覺,而且手指上也都貼了些ok繃,我有點擔心...學長有跟你說些什麼嗎?我問他的時候,他就氣到直接把我給轟回來了...你有什麼頭緒嗎...?」看著學長這幾天不尋常的行為,甚至還看到他的眼皮下有淡淡的黑暈,我很擔心、非常擔心,於是就來問問平常和學長走很近的夏碎。

「噗...啊沒事...據我所知呢,他現在正在完成某小主人的任務呢,所以不用擔心啦。」雖然有看見夏碎明顯忍住笑的樣子,但我沒想到是他在背後出鬼點子,我只注意到話中的"他正在完成某該死(?小主人的任務",ㄎㄅ...哪一個渾帳這麼幸運啊!可以收到學長的禮物,貌似還是手工的!!!是有那麼好!嗚嗚...好羨慕啦!!但...雖然知道原因了...我還是很擔心學長的身體...就算是火星人的身體,多少還是會吃不消吧...不行!!就算會被學長K,我也要塞一些補品才行!!


(當天夜晚)
呼...終於織完了...累死人了...幸好有在前一天晚上用完...
滿意的看著讓自己累的要命丶促使平均睡眠時間只有3小時的成品,冰炎覺得很有成就感,但同時也很擔心對方的反應...是會開心還是困擾呢...嘆了一口氣,手往後面一伸時,不意摸到一袋物體,回頭一看,眼神不自覺的放柔,嘴角也浮起溫柔的笑意。
想起剛剛的某個傻瓜,在七點多時突然來到自己家,拼命地往我手裡塞一堆食物,有雞湯或熱奶茶,甚至還想衝進來幫我煮粥,被我擋下來後,還擺出一副被拋棄大狗般的失落樣,真是個大笨蛋...但我卻不會生氣,也不覺得困擾...反而覺得很溫暖很幸福...這樣的反應好陌生...
"冰炎,我希望你能好好思索喜歡的意義"腦中不自覺浮現出夏碎對自己告誡的話語,冰炎搖搖頭,強迫自己別再繼續陷入這個問題的泥沼,但心卻已開始動搖了...





欸?位子上怎麼會有紙袋?走近再打開後,噢!原來是圍巾啊?對耶...最近一直擔心著學長的事,都忘了自己許的願望是手工圍巾了...下一節課相認的時候,再來好好謝謝夏碎吧!還有,他偷偷告訴我想要的回禮也很奇怪...害我搞了很久......


「好!相信同學們都很好奇自己的小天使是誰對吧!那我們現在就來相認吧!小主人也別忘記準備好回禮噢!」雙手合掌並笑嘻嘻的說著,鏡隨即開始要小天使按照號碼指認屬於自己的小主人。

「好!下一個是夏碎!」一聽到夏碎的名字,我也開始準備好自己的回禮,但當我聽到對方口中說出的名字是千冬歲而不是我時,我傻眼了。
啥!?千冬歲!!?不是我嗎!!?啊不然我的小天使是誰!!?而我的問題很快就有了答案,就在下一號的學長上臺,其纖細的手指指著我的時候,我真的差點休克。
欸欸欸欸欸!??我的小天使居...居然...是學...學...長...?!也就是說,我是他的...小主...人!!?所以這條超美的圍巾是...學長親手織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媽!爸!姐啊!你家漾漾終於出運啦啊啊啊!!!夏碎我感謝你!真的!!!

「在叫你是沒聽到是不是!」
一聲巨吼從前面傳來,我立刻繃緊神經,迅速衝到台上,但依然忍不住帶著傻笑上臺,沒辦法,我真的太開心了,一想到學長為了我花了這麼多心力和時間織了這條圍巾,我就欣喜到可以狂歡一整年甚至超過了!!!
「是在傻笑什麼?終於變成腦殘了是吧?」嘴裡雖吐出惡毒的話語,眼裡卻透出暖暖的笑意。

「才不是呢!我是因為知道是學長當我的小天使,太開心了所以才傻笑的啦!!學長...」牽起對方的右手,我帶著認真的目光,透進那我所喜愛的艷紅雙眸中,一字一句的道出:
「謝謝你,為了我織了這條這麼細緻的圍巾,為了我而犧牲了睡眠時間甚至在手指上弄出那麼多得傷口...即便有些心疼,我還是、真的很感動很感動...我好喜歡好喜歡,我會珍藏一輩子的!!!」
帶著有些訝異的眼光看著那深邃的眼神,臉頰上也漸漸泛起紅暈,冰炎皺著眉害羞的別過臉,但一回想到剛剛對方說的話,嘴角就忍不住浮現出笑意。
「咳!台上的兩位!要放閃的話可以回家在放啊,現在還是先處理正事吧?」帶著關愛的笑容,夏碎調侃地說著。
!!!突然意識到自己是在台上,冰炎有些懊惱地想甩開握住的手,對方卻反而加大力道,不肯放開。
羞惱地瞪著眼前的人,卻只見他露出無辜的表情,聳一聳肩,平穩地說:
「學長,你是不是忘記收下回禮了呀?為了這個回禮,我花了很多時間耶?」用剛剛藏在背後、尚未交握的手舉起一物。
仔細一看,居然是裝在塑膠袋裡,正悠哉悠游的小金魚,冰炎突然明白自己果然被夏碎算計了!還來不及瞪一下友人以示抗議,就被褚冥漾的聲音打斷了。
「學長~!你知道為了這個禮物,我幾乎快賠光我一星期的零用錢嗎~~超難撈的啦!!!最後還是老闆看不下去,免費送我一隻才有的」悲催的說著那段心酸的過往,我覺得我的背後都快飄落一片又一片的葉子了...
「噗...你是笨蛋嗎...哈哈...有夠廢的...」原本不快的心情被褚冥漾的話語一掃而空,冰炎無法克制自己的笑意,笑到連話都說不太清楚了。「不過...看在你那麼廢的份上,我就姑且好好珍惜一下!」學長透徹的雙紅直視著我,並帶著淡淡的甜笑,緩緩湊近我的耳旁輕輕說出
「還有,謝謝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9-11-8 22:41:42 | 只看該作者
超好看的啊~~求大大不要氣坑=W=
不然又會沒有文章吃?了啊

冰炎在這好傻好呆好萌喔~
夏碎一個神助攻,還有千東歲收到的禮物是什麼啊?(一怎個超閒)
漾漾在後才發現被耍了~我快笑死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9-11-9 14:27:50 | 只看該作者
ABO漾 發表於 2019-11-8 22:41
超好看的啊~~求大大不要氣坑=W=
不然又會沒有文章吃?了啊

哇哇!!謝謝你喜歡這篇文!!
沒意外的話我才不會棄這篇文呢!!只是剛好這個月考試多 產文速度有變慢,但還是會加油的!

學長在這裡情商一整個超低的但在夏碎的神助攻下,應該是有開竅啦~
漾漾真的從頭被耍到尾((冰炎也差不多啦
至於千冬歲收到甚麼,個人覺得大概也是手工物品吧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9-11-11 19:16:48 | 只看該作者
<年>06
終於寫出來啦!
也歡迎大家留言聊聊天喔


#此篇為 學長視角

  「嗯?你今天不用去社團活動?平常早上和放學不是都要練習嗎?」看著早該出門的人意外的出現在自己家門口,我覺得很意外。
  「嘿嘿,我今天請掉了晨練,難得想跟學長一起去上學嘛!還有...今天天氣冷了,我就圍起了你給的圍巾,而且這個樣子我想給你第一個看到!」異常興奮地說著,褚冥漾雙眼放光,完全就是很期待自己會給什麼樣的反應。

大致上掃描一遍,發現炎紅的色彩在對方身上一點也不突兀,也不含一絲老土,反而增加了其本身所散發出的成熟紛圍,總之,整體而言還算不錯。
滿意的點了點頭,我語帶驕傲的告訴他:
  「當然不錯,我做的能差到哪裡去?」尾音還微微上揚。
  
  「學長做的當然無懈可擊!我只是擔心自己撐不起來啦!」抓抓頭,褚有些害羞地說著,但一說完,就帶著有些欠揍的笑容道出:
  「那學長看到自己手織的圍巾圍在帥氣的我身上是不是很心動呀?」
一講完,力馬收到我的鐵拳一枚,「哼!看看腦子被打一下會不會變正常一點!」
「嗚哇學長好過份!」

看著某笨蛋吃痛地蹲在地上時,我氣消了點,於是賞臉的告訴他:
  「等我五分鐘,我去準備一下東西」一說完,就把門給關起來了,還隱約看到對方露出傻笑,開心地說好~
輕輕的靠著門,我輕笑一下,小聲地說:
  「笨蛋。」



  「話說回來,能收到學長親手織的圍巾,我還是好訝異噢,我還以為如果是學長,絕對會在看到願望內容的當下就先把我給剁了呢。」慢慢走著,褚打破沈默地說著。
  「我本來是想剝掉你的皮的,但剛好有人叫住我,我才想說算了。」翻了個白眼,我用著平常打招呼的語氣說出會讓對方神經繃緊的話語。
  「哇啊啊拜託不要!被練過武術的學長抓到我一定不得好死啊!」慌張地揮著手臂,某白痴緊張的說。
  「哼!」
  「那...那學長對你的回禮還滿意嗎!!」明顯就是要轉移話題...嘛...算了。
  「還可以,可以讓我學習怎麼照顧小動物,也算是個陪伴者,還有...」眉毛挑起,看著不解為何話語要停頓而回望著我的人,「看著牠,也可以讓我想到某個笨蛋技術超爛的蠢事呀。」
  「嗚嗚...學長你快忘記啦!!!技術爛又不是我的錯!!」擺出一副大受打擊的樣子,褚哭笑不得地說。
  「嗤!」看著對方的反應,我忍不住笑了一聲,沒辦法,偶爾小小惡整一下他真的蠻有趣的。
  「但...要是知道是學長想要魚的話,我真的很想撈或買幾隻更漂亮、更有價值的金魚呢。」帶著十分惋惜的語氣,褚輕輕地嘆了一口氣。
  「為什麼?」
  「欸?也沒什麼,只是我自己的想法啦,算是個信念吧...?」
  「什麼信念?」雖然不太明白自己為什麼會那麼想知道,但直覺就是告訴我,這很重要。
  「...」沈默一陣子,看著對方猶豫掙扎了許久,並緩緩地閉上眼睛。再次睜開時,眼神透漏出了某種堅定,他慢慢的轉過頭來,認真的看著我。
有點被他的反應嚇到,原本想說個算了,但還沒開口,就先被褚的話語打斷。
  「學長,你覺得我像什麼?」
  「什...?」不解於對方的問題,我腦中一片空白。
  只見褚微微一笑,輕輕地開口述說:
  「學長不覺得因為我的髮色,讓我和大海很相似嗎?」
因為思緒還有點卡卡的,所以我也只是怔怔的點了下頭。
  「嘿嘿,我也是這麼想的,從很久以前就這麼認為。而且呀,我也深信...」深藍的瞳孔漸漸黝黑,彷彿黑洞一般,將我吸入其中,無法自拔。「學長是我的小金魚,優雅且珍貴,燦爛且繽紛,你賦予了我存在於世上的意義,也點綴了我的生命,最重要的是...」停頓了一下,他隨即就露出一抹耀眼的笑容,由如太陽的一般,溫暖。
  「我想成為你的世界,因為...我喜歡你,學長」語末,褚雙頰發紅,但卻散發著前所未有認真、慎重。
瞠大了雙眼,震驚同時,內心也有著心動、害羞,又有些開心,這...是在告白?但...應該也不是...可能只是在說青梅竹馬的情誼吧...好混亂...到底...夏碎也說了很多奇怪的話...難道我也喜歡他嗎...?就算是...褚喜歡我嗎...?是愛情的喜歡還是朋友的喜歡...?
  「學長!」褚的聲音打斷了我混亂的思緒。「沒關係,學長你不用這麼快回答我的!你可以再想想看的!!!!」說完,褚就慌張地轉過身,大步的跑走了。

嗯!??居然逃了!!?嘖...但也好...至少可以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的思考,沈澱一下自己的心情,但...這個反應,褚真的真的喜歡我嗎?嗚...我還是先好好思考,自己對褚的真正的心意好了...
……


深呼吸,再緩緩地吐氣,我在距離教室門口幾步遠的地方重複做著這樣的舉動,為了能回復剛剛才好不容易平復的慌亂與心跳。就在做了最後一次的深呼吸後,我下定決心的抬腳踏入教室之內時,看到了這幕場景,原本還有些徬徨心情瞬間被憤怒所取代。
  
  「喂!褚冥漾?驕傲耶你!被冰炎抽中當他的小主人,收到他親手織的圍巾就爽到圍出來炫耀了???那時候你上台牽著冰炎手的時候,我就看你不爽很久了!」名喚比申的大姊頭不斷地用力推著褚的肩膀,再順手扯住他的領子拉到自己面前,挑釁的說道:
  「我其實都知道唷~冰炎怎麼可能會看上你這種人呀?你呀~~根本配不上他!只是巴著自己是他的親梅竹馬就一直纏著他!拜託!滾開好嗎?冰炎是我的!」伴隨著刺耳的尖叫聲,那女人舉起空著的那隻手做勢要賞褚巴掌。
  「該滾的人是你!」衝過去用力巴掉她的手,我硬擠到兩人之間,並低吼地說。
  「冰...冰炎同學!?啊...不是的!我只是在幫你趕走身邊的蒼蠅而已!你也覺得褚冥漾很煩很噁心對不對~~?」擺出極其噁心又諂媚的笑容,那女的手悄悄地舉起並拉著我的左手臂,晃呀晃地,但只被我一手拍掉。
  「你想知道何謂蒼蠅嗎?」嘴角勾出毫無溫度的冷笑,火紅的雙眼散發著零下幾千度的厲色氣場,我毫不留情地說:
  「在我眼中,你!就是那隻蒼蠅,沒錯!我是應該趕走巴在我身上這種噁心的蒼蠅,所以,可以請妳行行好滾離這裡,離我遠點嗎?免得需要我自己出手浪費力氣,還有…」將頭微微向前傾,我面帶嘲諷地看著她那被我抨擊而面色猙獰的臉龐,小小聲地說:
  「我和褚之間的情誼才不是只有青梅竹馬這一點而已呢,我們之間的累積的情感遠比你想的濃厚,還希望妳多用點腦思考一下。」
  ……
  「你!!!我告訴你!我會讓你後悔說出今天這段話的!」怒吼的叫著,她面色恐怖的離開,還故意用力撞了下我。

  「學…學長你要小心!她是全校出了名的不良少女,惹到她你可能會有危險的!恩…學長…?」或許是見我毫無動靜,褚有些擔心的叫喚一聲。
  「所以你是因為怕惹到她才不反駁,還是,你當真覺得你不配我?」面無表情地回頭看著褚,,我冷冷地問著。
  「诶?我…我…那…」褚支支吾吾地說著,但過了許久,卻依然給不出一點解釋。
  「是嗎?你當真覺得配不上我?」有些失望再次問著,語氣愈發冰冷,我轉過身背對著他,隱忍著失落與悲憤緩緩地開口:
  「原來,我們所一起累積的羈絆、情感或者信任,都可以這麼輕易地撃垮是吧,就因為外人的一句話,你就覺得配不上我?你知道,當你開始對種事動搖的同時,就等同於否定了我們兩個人的這段關係嗎?」
  「學…學長我不是…」慌張地說著,褚伸出手抓住我的手腕。
但我依然甩開了他,並搖搖頭,快步地走回我的位子,坐下來後就趴下去,希望能平復情緒,但或許只是個奢望…

這一整天,我逃避與褚所有的接觸,我想夏碎應該也明白,畢竟早上發生那件事時他也在場,所以他也沒多說甚麼,就是靜靜地配合著我的行為,陪伴在我身旁,其實我對於他的貼心其實還蠻感激的,真的…我想,我還需要點時間沉澱下我的情緒吧…
放學時,我默默收拾好書包,就匆匆回家了。
唉…今天居然可以發生那麼多事,從早上褚對我說的那段話,到發生早上的那件事,最後再和褚的冷戰...雖然是我單方面的…但,就是…蠻難過的…
一想到這裡,我也不禁苦笑了下,不知道從何開始,我也那麼重視這段關係了呢…
……

嗯?
…哼…果然來報仇了?呵…倒是挺有效率的嘛。
查覺到有人正在跟蹤後,我收起其他的情緒,轉過頭冷瞪著後頭,大聲地喊說:
「出來,跟蹤技巧這麼爛,我看你們還是別躲了好!」
「嘿嘿」「哈!」「呀哈哈!」幾分鐘後,伴隨著諸如此類的笑聲,不良少年一個接著一個地現身。
冷冷掃過一眼,嗯...大概有十個人,有兩個甚至還拿著棍棒,再稍微瞥過四周,可惡...剛好目前沒有其他路人,可能是看到這種現場,嚇到都繞道了...嘖...今天還真倒霉啊...
「呵呵~」留著一頭藍色長捲髮,看起來應該是這團的頭頭慢慢的往前走來,「小朋友~對不起囉?我們雖然跟你無怨無仇,但你貌似是惹到我們的大姊頭了呢~所以,我們只好抓住你了?」那人帶著狂妄地笑容說道。
「那你也要抓的到才行!」勾起毫不畏懼的笑,我杠上對方。
語畢,我衝了出去,在他們還沒意識到時,我出現在其中一個拿著棍棒的人面前,抬起腳,直接來記鞭腿踢飛棍子,穩住腳後在順勢揮出一拳擊中那張噁心的臉,在他倒下去時,我立刻蹲下躲避來自兩旁的攻擊,手扶穩地面,並賞給他們低掃腿一發,左右後方的人即失去重心倒下。
「先停!」一聽到這句話,剩餘的小弟們力馬停下即將要攻擊我的動作,再往後退開,開出一條路。

"啪啪啪"帶著欠打的笑容,頭頭邊拍著手邊笑著說:
「沒想到你這麼厲害,不僅能打,策略分析也很到位,我完全低估你了呢~如果之後見面不是這種情況的話,真想順便邀請你去喝杯咖啡聊聊呢!」
「免了,大概只有瘋了,我才會跟你去喝咖啡!」慢慢的站起,厭惡地看著他,我不屑地說著。
「是嗎?那還真可惜呢,虧我還蠻欣賞你的。但...」對方突然出現在我面前,對我使出了一記強勁的勾踢,「還是要以大姊頭的命令為優先呢!」
!!!被對方突如其來的攻擊驚嚇到,來不及向後躲開,只好舉起手護住,擋掉一些攻擊傷害。
"鏘"由於被強勁的踢腿直接命中,戴在手腕上的手鏈隨即斷裂,失去固定後整條落下,掉在地上...
糟糕!褚送的手鍊...!
才稍微分神的看了下斷落在地上的鏈子,就被站在我後面的同夥用力擊中後頸...
  「嗚...」後腦一陣劇痛,眼前頓時一片黑暗...腳一軟,整個身子往前倒去,在完全失去意識前,耳邊隱隱約約傳來一句話。
  「我叫安地爾,如果改變心意了,隨時都可以來找我玩哦~」
該死的傢伙...
想完這句話後,我就失去意識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9-11-18 21:50:00 | 只看該作者

RE: [特傳漾冰] 年 架空文 更至07

本帖最後由 碧藍 於 2019-11-18 21:52 編輯

<年>07
cp漾冰
劇情進展之緩慢><

“你知道當你懷疑這件事時,就等於是否定了這段關係嗎?"
…不!學長...!對不起...我沒有不重視這段關係...我很珍惜...我簡直把它視為和我生命一樣重要...只...只是...我沒有足夠的信心...
「褚學弟!小心!」
疑惑地抬頭一看,下一秒...
"碰!"直接被飛過來的籃球狠砸,我應聲倒地。

「沒事吧?還可以嗎?」阿利學長朝我伸出手。
「嗯...沒事,對不起啊阿利學長...明明你都抽空時間陪我們練習了...我還這樣。」搭上對方的手,另一手撐著地板,我站起身來。
「這到是沒關係啦,不過褚學弟你有什麼心事嗎?要不要先早退回去調整一下自己呢?」帶著有些擔心的表情,阿利學長小聲地說道。
…也對...因為學長的事情真的讓我沒辦法專心...可能還會拖累大家的練習進度...還是先早退一下吧...
「那我還是先回去好了,不好意思噢 ...」雙手合掌,我有些歉意的說。
「沒關係的,記得好好調整自己,明天記得要恢復成最好狀態噢。」拍拍我的肩,阿利學長帶著溫和笑容說道,「那路上小心噢!」
點點頭,於是我就跑回去休息室拿我的背包回家了。

...我還真是個笨蛋...居然讓學長...我最喜歡的學長難過和生氣...我忘不了...學長背對我時那因悲傷而微微顫抖的背影...
眼眶微濕,滿腦子皆是懊惱與後悔...我拖著厚重的步伐走到家門口前,再偷偷地瞄了隔壁一眼...
…嗯?學長家怎麼還是暗的?我記得...他應該先回家了啊...?是去找夏碎了嗎?

「你站在外面不進來是在幹嘛?還有今天怎麼比較早?社團不用練是不是?」依然不用聽到敲門聲就知道我回來的姐姐打開門,疑惑的問著我。
「啊哈哈...因為一些事情...所以我早退了。」抓抓頭,我打哈哈的說。
盯著我一陣子,姐姐嘆了一口氣,沒有戳破我硬裝出來的笑顏,輕輕地說:
「早回來也好,因為夏碎剛好也在我們家,快進來!」冥玥讓出一條路,眼神示意著我進去。
「欸?夏碎?」
「對,我看到他站冰炎小弟家門口一陣子了,怕他著涼就先邀請他進來,還有...」板起手指,冥玥陰森森地說道:
「你是要再繼續廢話然後被我踹進去,或是皮繃緊自己滾進去,選一個!」
「我...我自己進去!」開玩笑!要是被踹進去,我不半殘才有鬼!!!


「啊...褚!不好意思打擾你了...」帶著歉意的笑容,夏碎說著。
「才沒有打擾呢!別介意啦!」揮揮手示意對方不用覺得不好意思,我繼續說道,但臉色有些嚴肅起來:
「那...夏碎學長為什麼要站在學長家門口前呢?還有...連夏碎學長都不曉得學長去哪了嗎...?」

有些複雜的看了我一眼,夏碎緩緩開口:
「我本來是想要去他家找他出去散散心,但發現冰炎不在家,我覺得很奇怪...但又覺得可能他只是故意繞到別的地方去,所以才比較晚回家... 不過...」
「不過...?」緊張的重複一遍,我心中的不安感逐漸加大...
「我等了至少三十多分鐘了,冰炎還是沒有回來...於是我打了好幾通電話給他,但也都沒接...然後你姐姐就叫我先進來你家坐坐了,不久...」
「我就回來了對吧...嗯...這太不正常了...之前學長生氣時,也都是直接回家調整心情,很少會有去其他地方呆著的情形...更不用說失蹤那麼久了...」眉頭皺緊,我語發擔心的說著。
「褚...這只是我自己的推測,你會不會覺得冰炎遇到什麼危險了...?」夏碎沈重的看著我,說出了讓我心跳漏一拍的話語, 「我覺得,冰炎有可能因為惹怒比申,而被報復了。」
!!!?雖然不是不可能,但也太快了吧,甚至不到一天...!要是真是如此,那女人會找來哪些危險分子對付學長...?我焦慮地想著,最後按耐不住的迅速起身。
「褚?」似乎是被我的舉動嚇到,夏碎不解的問著。
「我不想要再繼續原地猜測而什麼都不做了!任何學長遭受危險的可能性,我都不能忽視,非得找到學長,我才能安心!」我語帶堅定的說。
聽了我的話語後,夏碎輕輕一笑,「說的也是呢,與其在這裡浪費時間,還不如直接行動,褚,我也一起去。」
「這樣好嗎?因為我自己的任性?而且也可能會有危險噢...?」我用著有些不認同的語氣回應夏碎的決定。
「沒問題的,雖然冰炎不是我的情人,但好歹也是我非常重視的友人呀。還有,因為家庭的因素,我有練過一些防身術,所以不會有危險的。」帶著溫和又有自信的笑容,語中還不忘調侃一下我。
「什...什麼情人啦...!」臉頰爆紅,我結巴地說。
「呵!我認為還可以找米可蕥和千冬歲一起幫忙,人多一點找到的機會也比較高。」夏碎恢復原來正色的神情,提出自己的看法,「大家都很重視冰炎,絕對會願意幫忙的。」
「也對...那我去打個電話,等等就...」
「等等!」突然出現在門邊的冥玥打斷了我正要說的話,「你難道忘了,亞那先生在出國前有特別交代過他們有聘請兩名保鏢,如果冰炎小弟遭到什麼危險,都要立即聯絡他們的嗎?」
「對吼...!那我等等去聯...」
「不用了!聯絡的事情我來辦,我知道你朋友和那兩位的電話,你直接去找人,聯絡完我再跟上去!」一如往常十分果決的冥玥手插著腰對我說道。
「欸?姐你也要一起來?」我驚訝地說。
「廢話!」翻了個大白眼,冥玥繼續說,「人家家長都已經特別拜託我們好好照顧他了,現在如果人受傷了也不好交代,而且,只要是有關那孩子的事,你絕對會像個笨蛋不顧自身安危救人的,所以我要跟在旁邊。」
「話是這麼說沒錯啦…但可能會有危險的…」
「有危險是以你的實力來講!你忘了你姊的實力了是不是!」再次扳起手指,冥玥變身成厲鬼地低喝著。
「哪有可能忘啊…」我全身發寒地說。
「沒忘就給我滾出去救人!等等我再跟上或是再聯絡我!」抬起腳,冥玥直接把我踹出去。

「你們家的相處模式還真有趣呢。」摀著嘴,跟著一起跑出來的夏碎在一旁偷笑著。
「才不有趣呢,明明就是施暴現場!」我欲哭無淚的抱怨著。
「算了,我們還是先找人吧,先去學校附近找人!」
「也對…待太久我怕學長會出事的…」面色凝重地奔了出去,我在內心不斷地祈禱,拜託…學長千萬不要出事呀…

(十五分鐘以後)
「啊...是漾漾嗎?」接起鈴聲響起的手機,另一頭傳來了千冬歲的聲音。
「對!怎...麼了嗎?」雖然盡量壓下緊張的情緒,但聲音依然有些顫抖。
「我和喵喵找到了重要的線索了,我覺得冰炎應該是出事了,你趕快來學校後面的那條巷子!」聲音聽得出有些不安,千冬歲快速地說。
「好!我知道了...!」掛掉電話以後,我轉過去對著站在一旁的夏碎說:「千冬歲他們找到疑似線索的地方了,我們先過去那裡!」
「好!」

(同一時刻)
嗯...?
有些恢復意識的冰炎疑惑地緩緩睜開自己的雙眼。
嘖...眼睛還有點看不清楚,後腦勺也有點痛
…切...我果然還是被那群渾帳給抓了嗎...!

不悅地甩了甩頭,試圖讓自己的意識變的清楚一些,再稍微動一下雙手和雙腳,卻發現皆已被繩子給束縛住了。

可惡...居然給我綁的死緊...根本無法用扯的扯開...要是成功脫離這個鬼地方,我回去一定要學如何鬆綁這個技能!

黑著臉想著之後強化自己的安排,再靜下心地觀察四周,嗯...看來應該是被帶到廢棄已久的倉庫的樣子...糟糕...天知道何時才會有人來救,果然還是得快點解開這條繩子...不管用什麼方法...不然...不曉得會發生什麼事...
"噠噠噠"此起彼落的腳步聲逐漸加大。
看來...那群渾帳過來了...冷眼瞪著出現在門口前面的人影,冰炎用極度冰冷地語氣開口說:
「看來,有人因為早上的事惱羞成怒就把我抓過來了呢,比申同學?」
「哼!我早說過你會為今天的事付出代價的!」比申頭微微揚起,眼睛微瞇,狀似鄙視地看著對方。
「嗤!我怎麼只看到某人因為得不到自己所想,所以像個敗犬一樣豪叫?」回給她更加鄙視的眼神,冰炎嘲諷地說。
「你!!!」臉部因為憤怒而脹紅,比申氣的怒吼:
「笑死人了!我對你根本沒有戀愛的感覺!!既不會因為你跟異性太好而吃醋不高興,更不會對你心動!我會接近你只是因為你很受歡迎剛好適合跟我在一起,但你卻這麼不知好歹!所以你只好接受你應有的報應!」說完就氣的轉到後頭,對著站在後面的安地爾叫說:
「你去給他點顏色瞧瞧!」
「免了!我對那個人有興趣,不想對他動手呢。」環著手,安地爾輕鬆地說著。
「什...什麼!?你居然違抗我!」厲色地尖叫著,比申怒瞪著他。
「雖然我稱你為大姊頭,但那也只是名義上的,這是我被我耶呂下達的命令,說是要賣點人情給你,現在我已經很給面子完成一項你交代的任務了,我們就好聚好散吧!」帶著親切的笑容,安地爾從容地說著。
「什...什麼...!?你是耶呂的人!可惡!你們居然設計我!?」張大雙眼,比申氣憤地說。
「說設計也太難聽,只是偷偷賣點人情給你,之後再向你索取小小的代價而已噢,放心!不會很難的啦,之後再聯絡唷!」笑著說完這句話,安地爾側著頭看向後方,對著坐在地上的冰炎說著:
「哈囉!你要不要答應跟我約出去,要當我搭檔也可以噢,我真的挺欣賞你的!要是你答應其中一項,不僅我走,我還會順便帶走小弟們哦!」
「免了!要我向你低頭,還不如殺了我好!」厭惡的看著對方,冰炎隱含怒氣地說。
「那還真可惜...但你這麼有骨氣,讓我更欣賞你了!不過沒辦法,這樣我就無法把小弟們一起帶走了...」安地爾狀似無奈的聳肩,「那就祝你好運了,希望我們有緣再相見!」語末,帶著十分欠揍的燦爛笑顏,他就這樣悠哉地走掉了。
「安地爾這個渾蛋!」憤恨地說完這句話,比申緩緩地轉過身來,「但是、呢!既然他沒帶走他的小弟,就代表你還是深陷危機之中噢~」慢慢向前,蹲在冰炎前方,伸出手抓起一縷髮絲,輕輕地撫摸著,再勾起一抹邪惡迷惑地笑容說道:
「怎麼樣?承認你說錯話再承認褚冥漾其實是個沒用的廢物的話我可以稍微考慮饒過你噢~?」
冰炎不領情地哼了聲,再用力甩開她碰觸自己頭髮的手,勾起冷笑地說:
「我從不認為我有說錯什麼話,我只是在陳述事實!還有,我告訴你,你膽敢再講褚的壞話的,等我掙脫後你就完了!」
「噢?」臉色不悅地瞇起雙眼,比申抬高音量地說:「我就看你還能倔強到什麼地步,喂!你們都給我進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9-11-19 20:24:46 | 只看該作者
哦哦~進來...不會是沒用的鬼族大軍吧

其實冰炎是很未雨綢繆(傲嬌)的人?

千東歲找到的線索不會是.......血跡!!
感覺這篇埋了好多伏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