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碧藍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漾冰] 年 架空文 (HE)完結 共11話

[複製鏈接]
11#
 樓主| 發表於 2019-11-19 22:50:49 | 只看該作者
ABO漾 發表於 2019-11-19 20:24
哦哦~進來...不會是沒用的鬼族大軍吧

其實冰炎是很未雨綢繆(傲嬌)的人?

進來的人應該可以說是類似鬼族的沒用的小混混啦哈哈XD
我確實覺得冰炎挺未雨綢繆的!(雖然偶爾會有小疏忽,像是忘記學習鬆綁技能啦~((正常人才不會沒事學這個技能咧#

還有!!冰炎在我心中一直是個傲嬌無誤啦!!!(被冰炎踹飛

千冬歲找到的線索其實還有一個,可以再猜猜看!
原來伏筆蠻多的嗎!?我自己都沒發現XD((也太混##
最後,
還是非常謝謝你的留言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樓主| 發表於 2019-11-27 17:39:29 | 只看該作者
<年>08上
cp漾冰
久等了~終於寫出來了~
「千冬歲!喵喵!你們有發現什麼了嗎?」氣喘吁吁地跑到學校後門的巷子,
我一抵達就趕緊詢問他們。
「這個...不用我多廢口舌了吧」千冬歲舉起右手,並攤開來,一條已斷裂的鍊子隨即呈現在眼前。
「這...這不是我送給學長的...?」不管外貌變的如何,我依舊可以第一眼就認出來,認出那條與本人相似,無論何時皆閃耀不屈光芒的那條手鍊。
「對,我和喵喵來這裡找時,看到這條鍊子掉在這裡,地上還有些許血跡,所以我推測,不久之前,這裡應該有些...打鬥?然後冰炎就被他們給帶走了...」
「怎麼...會...」心中頓時籠罩著滿滿的恐懼,我恐慌地無以自拔,在...我剛剛浪費時間猜測的時候,學長就被帶走了...帶走了...帶走了...帶走了......
「漾漾!」「漾漾」雙肩猛然被拍打了下,轉過頭,看見眼光微微泛淚的喵喵和面露認真的千冬歲帶著堅定眼神不約而同的看著我,-同說道:
「我們一定會找到冰炎的!」

「說的也是...現在也沒時間自亂陣腳了…謝謝你們。」點點頭,我壓下所有的不安,深吸一口氣後,我開口問:
「那這附近有什麼地方比較容易藏匿人嗎?」
「有啊?在那裡噢!那裡的倉庫,我們不久前就有把一個人抓到那裡呢!」手指著一個方向,留著一頭藍捲髮的男人邊笑邊緩緩地走過來。
「抓一個人?」夏碎瞇起眼睛,語調微微提高的問著。
「對,我記得是銀色頭髮左邊留有一搓紅的高中生吧?不知道你們是不是在找他耶?」
「什麼!!!?你這他媽的渾帳居然敢抓學長!!?」一股怒氣不斷湧上,我大吼一聲,並想直接衝上前直接給他來個好幾拳!
「要接受制裁了嗎?」「看喵喵把你打的不成人型!!!」
眼看千冬歲和喵喵也要跟我一起衝上前去,夏碎突然大吼:
「你們都等一下!不能出手!」
頓了一下, 我們三人皆不解的看向夏碎。
「他...很厲害...我無法看出他真正的實力在哪...」夏碎有些懊惱又警戒地說著。
「可是...學長他!!」我激動地吼著。
「漾漾!」千冬歲按住我的肩膀,等到我將注意力放在他身上時,在繼續說,「夏碎看人的眼光一向很準的你也知道吧!既然我們打不過他,那就不該浪費時間,應該把冰炎的安危放在第一位才是!」
「說的...也是...」用力的捏一下自己的大腿,我試圖冷靜下來。
「哦?你們比我想像的還要聰明呢?那為了獎勵你們,我再告訴你們點情報吧~」雙手一拍,那名男子愉悅地說,「倉庫的正門被關住了,記得繞到後門,因為我剛從那裡出來,也沒鎖,順利的話應該就能進去噢?」
「你為什麼要幫助我們?」我隱忍著怒氣,語氣冰冷的問著。
「也沒什麼,只是我對那孩子有點興趣罷了,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不理我囉!那就後會有期啦?」揮揮手,那名男子就悠哉地在我們的瞪視下離開。

「怎麼辦?要相信他嗎?」喵喵不確定地問道。
沈默一會,夏碎突然開口,「我覺得可以試試看,去那個倉庫,我認為...他應該沒有說謊...」語畢,他有點猶豫地看著我們。

「我也覺得可以試試,」千冬歲推推眼睛地說,「與其漫無目的的找,還不如先去可能地看看!」
「喵喵也可以!」
三人皆看著尚未表示的我,掙扎一陣子,雖然我一點都不想接受那個藍髮渾蛋的話,但千冬歲說的沒錯...這是我們現在唯一的線索了...還是...先試試看吧!
抬起頭,我點點頭,並和其他人一起站起身,嚴肅地看著倉庫方向,我知道我們的想法絕對相同
"敢動學長的人,我們絕對會讓你全軍覆沒!"

「是這裡吧?」站在廢棄已久的倉庫前,我小聲詢問著。
「大概是」夏碎邊回應我,邊慢慢向前移動,將耳朵貼在封住倉庫門口的鐵門上,
「裡面...確實有聲音,雖然不曉得是不是他們,但會在晚上呆在這間倉庫裡的人,大概都有問題」
「好,那我先把所在位置用訊息傳給我姐。」

「那在你姐會合之前,我們可以先繞到後門,從那裡進去,混在黑暗中找到打開前門的開關,就可以省下時間直接讓你姐和兩位保鏢進來了」在我打完訊息以後,夏碎就開始說明之後的作戰策略。「褚,告訴她,在抵達的時候丟一顆石頭敲擊鐵門,作為我們按下開關的暗號,以免連我們都被他們給抓。」
「沒問題,我邊走邊傳,我們快點行動吧!」

(裡面的情形)
「靠!都跟你說過了不准揍臉了,臉上有傷是要怎麼拍寫真!你腦子裡都肌肉是不是!?」憤怒地踹開一個小混混,比申大吼著。
「呸。」雖吐出一口髒血,嘴角也有些瘀血,冰炎依然無懼地瞪著眼前的人。
吼完那名無腦的小混混後,比申瞇著眼轉身看著冰炎,「怎麼樣,看你還要不要再說一些欠打的話呀?」走近後蹲下來,伸出右手用力掐住對方的脖子,「本來是想說讓你脫個衣服拍拍照就算了,但是呢...是你逼我出手的噢?」
「哼...事實...就是...嗚...事實,我絕對...不會收回...我那些...話...的...」小聲且有些虛弱地回嗆著,即便已進入缺氧的狀態,脖子也傳來劇痛,冰炎卻還是擺出一貫的冷笑看著她。
「是嗎?喂!你過來!」對著後方的其中一個小混混叫喊著,等到對方就位時再放開掐住的手,「換你揍,但,不准打臉!」
「咳...咳......嗚...!呃...嗯...咳......咳...」原本因為被放開緊掐的手而劇烈狂咳...但後來又被一個渾帳小混混在肚子上給補灌一拳,冰炎痛苦的發出呻吟...全身也因為痛處而顫抖。

"吭!"一個金屬撞擊地面的聲音從黑暗處傳過來。
「是誰!誰在那裡!!你們誰去看一下那裡!」有些緊張,比申立刻指派一個小混混去檢查。
「報告!應該是原本靠在牆上的鐵棍倒下來撞到地板的聲音!」檢查完之後,小弟立刻回來回報。
「是嗎?」鬆了一口氣,比申再次帶著游刃有餘的笑容看著坐在地上面露痛苦的冰炎,「還要繼續嗎?繼續說那些話?」
「呼…咳…要我說幾次都…行…」
「好的!那也沒辦法了呢!既然你這麼嘴硬,我就看你還能堅持到甚麼地步!」聲音逐漸提高,比申張大雙眼厲色地說道:
「我們就來進入正題吧!雖然臉上有傷照片的價值可能會有點下降,但以你的姿色,應該還是能賣個不錯的價錢,那我們開…」
“咚”物體敲擊鐵門的聲音打斷了比申的話語,隨之而來的即是鐵門拉開的聲響。
「甚麼!!?」驚恐地尖叫著,比申不敢置信地望著被打開的前門和進來的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樓主| 發表於 2019-11-27 17:45:0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碧藍 於 2019-11-27 19:26 編輯

冰炎和服圖~.  <--點這行字!就有圖~

放上最近畫的畫
大概是2、3話冰炎和服造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樓主| 發表於 2019-12-2 22:01:49 | 只看該作者
<年>08下
cp漾冰
希望大家不會覺得此篇進展有點太快或莫名...!總算是把冰炎綁架篇給結束掉了!


「比申,你覺悟吧!」伴隨著鐵門拉起的聲響,我憤怒地吼著。
緊張地看著入口方向,但一發覺進來的人只有三個人的時候,狡詐的笑顏再次展露出來,比申笑著說:
「就這點人你當真覺得抓的了我們!?」
「抓不抓的到很難講呢?勸妳看一下後面比較好噢?」帶著嘲諷地笑容,夏碎說著。
不解地轉過頭,看到後頭的壯舉後,比申嚇的說不出話來。

是的,因為小弟們"全滅"。

「喂!傘你居然偷跑!不然我怎麼可能會輸給你啦!」保鏢中其中一名女性不高興地叫罵著。
「這叫作先搶先贏,就打趴的數量來看,我確實贏了,記得獎勵,扇。」冷冷笑著,另一名保鏢男子悠哉地說著。

看見情況已控制住了,我也無法再忍耐下去了,我立刻衝向學長所在的位置,替他鬆開捆綁住手腳的繩子。
心疼地看著學長,看著他因為疼痛而有些顫抖的身驅,與眼角下不知道是瘀青亦或是黑眼圈的淡淡浮暈,嘴角上更有著被毆打的瘀血,脖子上也有抓痕,再回想到剛剛看到的...學長被那個混蛋揍肚子的畫面,我就難過的...想哭...無法再按耐下去的伸出雙手,我將他緊擁入懷,眼睛有些泛淚,不只是難過的緣故...這種失而復得的感受,也令我想哭...

落入了厚實溫暖的懷抱,使得剛剛一直緊繃的神經與皺緊的眉頭終於舒緩了些,逐漸放鬆的同時,冰炎有些虛脫,以至於攤倒在對方的懷中。

突然一道黑影閃過,冰炎嚇的抬起頭查看,赫然發現比申拿著掉在附近的鐵棍,準備朝著褚的頭給打下去!
「褚!危險!」
就在鐵棍準備揮下的下一秒,突然就被踹飛了(連帶比申一起),我轉過頭,看見盛氣凌人的冥玥站在後頭,優雅地放下剛剛(行凶過後)的腳,再撇過頭地狠瞪我,「要放閃就給我回家再放!現在先處理正事!」 烙完狠話後,其他人也慢慢聚過來了。
「哎呀!還真是青春呢你們~小朋友們在交往嗎?姐姐可以...哇啊啊!傘你幹嘛啦!」調侃到一半,就被捏臉頰的女保鏢不高興地看著現行犯。
「這種時候就別鬧了,認真點。」冷冷地回望發怒的同伴,男保鏢將視線放回我們身上,開口:
「照這個情形來看,這些流氓已經犯下很多條罪嫌,我們會負責後續報警的部分」
「所以...學長都已經這麼累了還要去做口供嗎...?」我有點擔心的詢問。
「這倒是不用啦!」揮揮手,女保鏢輕鬆地說:「只要你們其中一位當作證人跟我們過來就行了,剩下我們處理即可,別看我們這樣,其實我和傘在警界的影響力還算蠻足的噢。」
「那就我去吧,你們也都累了吧,父母也會擔心,你們就早點回家吧。」環著手,冥玥如是說著,頭再轉向我,微微笑說:
「至於你,要不要回家隨你,但記得,你們都未成年,注意點呀?少、年。」
「才...才不會咧!!」我臉爆紅的否認著。
「嘛,差不多就是這樣,早點回家休息吧,還有,冰炎小弟,如果哪裡不舒服,都要說,不要硬忍。」冥玥交代完事情,也看到冰炎點頭後,就跟著男保鏢一起離開了。

比較晚走的女保鏢則回頭告訴我們,「對了對了,看你們的制服,應該是小鏡鏡教的學校吧!如果認識她的話,記得幫我和她打聲招呼噢!那就這樣!掰啦!」


「那我們也差不多要回家了呢。」雙手一拍,夏碎笑著說。
「嗯,也是時候了。還有,謝謝你們,幫了大忙」看著現場的人,學長慎重地道謝著。
「這倒是沒什麼啦,應該的。不過,冰炎你沒問題嗎?需要褚揹你一下嗎?」夏碎臉上雖擺著一副關心友人的表情,但背後的損人意味卻十足的明顯。
「不需要!」依舊成功被激怒而炸毛的學長大聲地反駁著,而後像是為了證明自己的話似的,立刻地站起身來,但腿卻非常不給面子的軟掉,整個人往前撲倒。
「哇啊啊學長小心啊,我揹你啦真的!!」立刻伸手扶住學長,我緊張地說道。
「不用!」
「拜託你啦!!」
「滾!」
「學長!!!」
帶著慈愛的眼神看著又開始進入甜蜜(?世界的兩人,其他三位都十分識相地早早離開這裡。


經過一番吵鬧下,學長還是在我的堅持下妥協了,於是就造就現在的情況,他十分不情願地被我揹著。
雖說現在根本不適合想一些有的沒的...但還真的挺讓人...心動的,畢竟,心儀的對象現在正和我緊緊地貼附著、對方呼出的氣息也會落在我的脖子上…不行!再想下去絕對會完蛋!!褚冥漾你給我認真點!

另一方面,同樣也靜不下來的冰炎為了掩飾自己的害臊,而故作鎮定地發問:「褚,你們是怎麼找到我的?我的位置你們應該沒辦法這麼快就知道的吧?」
「喔?其實...也不算是我們發現的啦...原本我們只有發現手鍊掉落的位置,還無法推敲出你的確切位置,但是突然來了一個怪人…告訴我們你的位置,我們才能這麼快地找到你。」一想到那個藍髮怪人我就渾身一把火,看在他幫助我們的份上,我才沒把他的行為給供出來!
發現對方莫名陷入沉默,冰炎也很識相地避開這個話題,於是問道:「那…剛剛發出的…鐵棍碰撞地板的聲音也是你們用的?」
聽到對方的疑惑,我苦笑地回應:「嗯...正確來說是我一時腦衝而發出來的聲音...當我...看到學長你...被一個小混混給狠揍肚子的時候,我很憤怒、非常非常的憤怒,憤怒到想殺了他們...而當我再次恢復些理智時,我才發現,掛在旁邊的鐵棍早已握在我手中,而那隻手,也被千冬歲給按住了…」有些自嘲地笑了笑自己,我轉頭看著學長有些嚴肅的臉龐,繼續說道:「千冬歲告訴我...他們不值得我去用髒自己的雙手,如果我真的殺了他們,是有可能會負更多後續責任的,還有學長你,一定也不希望我變成一個殺人犯吧…聽到這些話以後,我才恍然大悟,意識到自己剛剛的想法時,我有點嚇到,手一鬆開鐵棍就掉下來了…幸好我們逃的快,不然就被發現了呢…!」
「真是的…說你是笨蛋果然當之無愧!」惡毒的話雖掛在嘴邊,但學長的表情卻天差地遠,是一張十分溫柔的笑顏。
差點看傻的我趕緊把頭轉回去,有點心慌地乾笑著。

總之,就在我們一搭一鬧之下,學長家也到了。
我緊張地問道:「學長…我如果沒有親自幫你上藥的話…我真的會很不安…所以…我…」
看著對方支支吾吾的反應,冰炎輕嘆一口氣,並在褚的攙扶下慢慢地打開家門,再讓開一點空間,開口說:「在我還沒改變心意前,快給我進去,三…二…!」
「哇!我進去我進去啦!!!」


「學長,你的藥箱在哪裡呀?」
「在廚房旁邊的櫃子裡。」
「好!學長先去房間等等我!」
「嗯」
冰炎按照對方的指示緩緩地走到房間裡,等到坐下來以後才後知後覺的發現,現在…我是在主動邀請褚來我家過夜嗎…?
一想到這點,臉頰再次漸漸發熱起來,為了使自己冷靜下來,冰炎不斷地對自己做心理建設:沒事的…之前也有這樣過…沒什麼,別想太多!

「學長,我拿好了!來上藥…嗚哇!學長你是不是不舒服,臉怎麼緊繃成這樣啦!」一回來就看到學長臉色凝重的樣貌,我立馬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奔到學長前面,開始上下左右查看學長的狀況。
「甚麼也沒有!你先走開!」眼看好不容易做好的心理建設快要破功,冰炎開始出聲趕人。
「當然不行啊!」對於學長的趕人宣言感到非常奇怪,以為是對方又在逞強,於是我反對他的提議。
「真的…快滾…!」
「不可能!學長的健康安全我一律放在第一位!我絕對不會離開的!」有點被激到了,於是我也有點大聲地回復。
…有點訝異於褚難得對自己嗆聲,冰炎有些臉紅地撇過頭,安靜地任由對方替自己上藥。腦中也開始出現一些記憶片段:
“戀愛的意義我希望你能好好思索,冰炎”
“我對你既沒有吃醋的感覺,也沒有心動的情感!所以我才沒有喜歡你!”
喜歡?戀愛?吃醋?心動…?哼…是這樣嗎…我真的…喜歡上褚了?...居然…還要經過那個比申的話語才讓我意識到啊…
抬起頭,想稍微偷看一下他,卻發現對方正認真地看著自己…
「學長...關於早上的事,我真的很抱歉...我沒想到自己的懦弱、自己的沒自信會帶給你這麼大的傷害,但我想讓你明白...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很重視這段關係的!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你…!」
再次聽到的告白,令冰炎有些害羞,但卻十分欣喜,是嗎…我…真的可以賭一下嗎?
同樣回應對方認真的神情,冰炎帶著淡笑地詢問:「所以你的喜歡…是戀愛的?」
「诶?」對於對方有些出乎意料的問題感到震驚,我口吃地回答:「當…然是呀!!不然學長以為是哪一種啦!!」

「嘖!你先閉嘴!」見對方總算安靜下來,冰炎深吸一口氣後,認真的臉蛋隨即展露開來,一字一句清楚地說道:
「既然你都敢告白了,那你也別想再繼續退縮下去!我現在就告訴你,不要質疑你自己是否有資格站在我身側,因為,唯一有資格成為我身邊的那人,就只有你,從今以後,都是。」
「學…長…?」看著那堅定又美麗如同紅寶石般的眼神,與字字的語句,我一時反應不過來,下一秒,我的衣領就被學長給拉過去,嘴唇立即傳來柔軟的觸感,鼻子內也充斥著學長獨特的香味。
等到慢慢理解現在情況以後,我也二話不說地回應著學長的親吻、學長的回覆,沒錯…不需要言語,我們就可以明白:
我們早已兩情相悅了。

此篇的插圖,點此行就行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樓主| 發表於 2019-12-3 11:25:04 | 只看該作者
碧藍 發表於 2019-12-2 22:01
08下
cp漾冰
希望大家不會覺得此篇進展有點太快或莫名...!總算是把冰炎綁架篇給結束掉了!

喜歡圖的朋友也可以點個讚!讓我充滿能量喲!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19-12-5 20:32:38 | 只看該作者
哦~原來點讚是這個意思~超酷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樓主| 發表於 2019-12-6 09:36:50 | 只看該作者
ABO漾 發表於 2019-12-5 20:32
哦~原來點讚是這個意思~超酷的~

謝謝你!!(感動哭
我超開心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樓主| 發表於 2019-12-25 23:12:42 | 只看該作者
<年>09
cp漾冰
久違的更文~祝大家聖誕快樂!雖然這次的字數只有短短一千多字

在那之後,我們也開始交往了...嗯...大概...如果撇除掉相處模式還是如往常一樣,依然時常被學長K的樣子的話,我們應該還是算情侶的...雖然不是說不滿意啦,能跟學長兩情相悅已經是我最最高興的事情了,但是...若是可以再更甜蜜一點,我...
“鈴~鈴!”
「漾漾,接電話!」在房間裡的冥玥大喊著。
「噢。」我慢慢的走過去接起電話。
「你好,請問找誰?」
「啊!不好意思,我是維修公司的人啦!您們寄託維修的手鍊已經修好了,隨時都可以去拿囉!」
「是嗎!那我有空就去拿!先謝謝你了!
」聽到消息後,我開心的說著。

在手鍊斷掉後的隔一天,我就和學長一起拿去送修,隔了2到3週終於修好了!得趕快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學長才行!


「漾漾!今天社團不用練習嗎?」冥玥庸懶地靠房間門邊說著。
愣了一下,我慢慢舉起手錶一看,嚇!媽啊!!快遲到了!這次阿利學長也在,絕對會被罵死的!!
「我出門了!!」

……

嗚...我居然能活到現在...該說阿利學長有手下留情嗎...但...那張笑容...咳...有夠可怕...
邊默默搓著起雞皮疙瘩的手臂,我邊走進教室裡。

一踏進教室裡時,我很自然地往學長座位的方向看過去...
欸?
有點訝異於學長居然沒有跟平常一樣,安靜地坐在位子上自習,反而是趴在位子上睡覺。
學長怎麼了嗎...?昨天沒睡好...?
有點擔心學長的狀況,但又怕吵到對方,在一番掙扎之下,我還是決定不要吵醒他好了...
躡手躡腳地走到學長的位子旁,脫下自己的外套披在對方的背上後,就安靜地走回位子上了。

學長就這樣一路昏睡到最後一節的體育課...雖然在中午的時候有被我挖起來吃我買的午餐,但也沒什麼吃...我有些擔心的問他有沒有不舒服時,也被他嫌說吵死了或我只是不太餓之類的理由把給打發掉...

…太不自然了...學長是不是感冒了...?不管了!等一下放學後,無論學長說了什麼,我都絕對要把他拖去看醫生!

「漾漾!別發呆了!」耳邊傳來千冬歲的聲音後,我才意識到自己又神遊到別的地方去了...
「啊哈哈...!」除了乾笑外,我好像也不曉得怎麼回應他...
「真是的!冰炎的事情隨時都可以想,但老師的話只會說一次呀!要認真聽!」推推眼鏡,千冬歲用一個真拿你沒辦法的口氣對我說教。

「是是!都是我不好!」翻個白眼,我很無言。
「知道就好。」點點頭,千冬歲滿意地說著,「啊,所以,你知道這節課要跳箱嗎?」
「啊?」
……



「下一位!」看著學長慢慢走上前,其實我有點猶豫,知道學長今天的狀況不是很樂觀,但現在的高度還不到平常跳的一半...應該...沒問題吧...?
但下一秒,悲劇...只見學長先帥氣的踩下彈跳板,高高跳起,在全班期待的目光下伸出雙手撐住跳箱頂層,就在我們都覺得他會輕鬆跳過之時,學長突然重心不穩,身體直接往左邊偏移,整個壓在自己的左手上,直接把左手給往內反折...是的!最後左手當然是直接扭傷了!於是呢!學長就直接被我給架到保健室冰敷去了。

替學長拿了一包冰塊以後,先確認過對方有確實好好敷著以後,才緩緩地抬起頭來仔細地觀察對方,隱約發現學長的氣息有些凌亂,眼神也有點渙散,臉頰更有微微的潮紅...突然驚覺到這才不是普通的感冒時,我幾乎是下意識的將自己的額頭靠在學長的額頭上。
「你...你幹嘛?」有點被我的舉動嚇到,學長問道,頭也有些不自在地想往後退離。
「噓,別動!」伸出右手壓住對方的後腦勺,我閉上雙眼仔細感受著,果不其然,從學長額頭上傳來的溫度比平常要來的高許多,這樣看來...絕對是發燒了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樓主| 發表於 2020-4-28 22:43:42 | 只看該作者
    年10
久違地更新了><!((太久了#
本來最近沒什麼動力寫文,但今天突然心血來潮就飆出來了!希望大家看得愉快~


   「學長...!乖乖讓我揹啦...!我只會揹到附近的診所之後就叫小黃載你回家呀...!到診所只要五分鐘而已欸」在得知學長正在發高燒的我,力馬提議要揹學長去診所看病,無奈的是,學長一直堅持要自己走,唉...真不曉得他到底在堅持什麼...
   「不准!這裡是學校!!」學長有些激動地說著。
   「可是學長你現在很不舒服啊...!你已經逞強一個早上手甚至還扭傷了,我不想讓你再逞...」
   「這點小事不算什麼,我沒那麼脆弱!!」打斷我的話,學長有惱怒地說。
   「學長…」
   
「你看!那不是冰炎學長嗎!!」
   「真的欸!!近看真的好帥!!不過,他旁邊的人是誰啊?」
   「想也知道是普通朋友或纏在冰炎學長身邊的人啊,你看學長的臉多困擾啊!」
在我們因為要不要揹學長這件事吵的不可開交的時候,兩位高一的學妹剛好看到這一幕,並開始討論了起來。

聽到這段對話,我雖然是不太在意,畢竟也被說習慣了,但學長的臉瞬間陰沈了起來,就在我發覺大事不妙,正要帶著學妹們逃生的時候,學長突然用不大不小的聲音說了:「揹我!現在!」

聽到這句話,我先愣了一下,但隨即意會過來,開心地就把學長揹了起來。眼神還不時的偷瞄學長的反應,只見學長帶著些許嘲諷的表情看著已經呆滯的兩位學妹,仿佛自己做了什麼了不起的事情似的。我努力地忍住差點洩出來的笑聲,因為平常學長根本不會輕易受旁人閒言閒語影響,但這次居然會有這麼可愛的舉動,只能說發燒真的會讓人變得傻傻的呢!


帶學長去看了醫生並搭了小黃回學長家後,我先把學長安置在床上讓他先睡一下,再留訊息告訴冥玥今天會留在學長家過夜以後,就開始查有關照顧病人的相關訊息。
   「好!先煮稀飯吧!學長中午根本沒什麼吃,總會餓的吧。」下定好決心後,我就動身打開冰箱看看有什麼食材。
   「嗯...芹菜、紅蘿蔔,這兩道菜應該還算清淡。」決定好後,我開始展開我的廚涯人生,但一直讓鍋底燒焦、切菜切到手的過程就...還是別提了吧…
經過一小時左右的奮鬥後,我端著一碗稀飯來到學長的房間。只見學長臉色蒼白,臉頰卻有些潮紅地靜靜躺在床上。我小聲地墊著腳走到學長床邊,默默地看著他精緻的睡顏,心中非常不忍,也氣自己的大意,怪自己太晚注意到學長的身體狀況,害學長不舒服那麼久。慢慢地伸手輕輕擦過學長流下的汗滴,也順勢查看扭傷的手,但不巧這個動作吵醒了他。
   「現在幾點?」緩緩睜開迷濛的雙眼,學長含糊地問著。
   「七點多左右噢,學長你餓了嗎?要不要吃點稀飯?」我邊擦拭完剩下的汗水,邊詢問對方的意思。
   「我不餓...」話還沒說完,學長盯著我因為切到手而留下的傷口,默默地改口,「只吃幾口就好!」眼神還不自覺地移開。
   「好好。」我笑著回應,並把稀飯端給他。「想要我餵你也是可以噢!」我有些惡作劇地說。
   「欠揍嗎!」狠狠地瞪了我一眼,學長奪過稀飯和湯匙,就開始細嚼慢嚥了起來。
我就這樣一邊靜靜地看著他吃著粥,一邊沈默地思索著...靜謐的氛圍瞬間籠罩於我們四周。
   「在想什麼?」率先打破沈默,學長詢問著,順便遞上了空碗。
   接過碗筷,猶豫一會兒,我有些遲疑地道出:「我在想...要是學長可以在多依賴我一下就好了呢...」帶著些許苦澀的笑容,我繼續說道:「看到學長你發燒甚至還扭傷手,我真的很心疼...也氣自己的大意...同時也難過學長你自己默默地逞強、默默地承受這種痛苦...之後...若有類似的事情發生...我希望你不要再獨自逞強了,我想照顧你!」頓了頓,抬頭看著學長嚴肅的臉龐,我有點失落地說,「不過我或許也不夠格,沒辦法成為學長能放心依賴的對象...」
  「笨蛋。」打斷了我的自爆自棄宣言,學長有些不自在地握起我的手,認真地說:「沒有什麼夠不夠格的地方,我也有錯,明明我們已經在交往了,就不應該隱瞞對方這種事,如果我現在是你...我也會想打爆你的頭。」沒意識自己正用平淡的語氣說著殘暴的宣言,學長握緊與我交握的手,支支吾吾地道:「所以...下一次...我會試著...」頭慢慢地撇過,耳垂泛紅地小聲說:「多依賴你一些......!」
看著又再做不坦率舉動的某人,我突然無法自拔地笑了出來,而這一笑,也順勢驅散了剛才的陰霾。
   「笑甚麼!」學長氣惱地吼著,並像是要脫離這種窘境似的,奮力的抽離牽著我的手。
微微用力地回握住,我愉快地說:「就很開心學長為了我而願意改變自己嘛!」。伸出另一隻手,我輕輕地把學長的臉轉過來,與我對視,「學長,那我們說好囉!你不要再獨自逞強,我也會努力充實自己,成為你能放心依靠的人。」
   「哼!廢話!」語畢,學長還附帶一個白眼給我。
   「那這種時候是不是要來個誓約之吻?」
   「蛤?!說甚麼腦殘話?!褚你確定你沒發…嗚…!」
不給他拒絕的機會,我立刻湊上前親了對方,再理所當然地收到了學長牌鐵拳…


   「吶,學長你要快點好起來喔,手也要快點好起來喔。」洗完碗,也洗完澡後,我邊替學長換藥,邊自顧自地說著,「等你康復了,我們再一起去拿修好的手鍊好不好。」
   「手鍊修好了?」雖然學長刻意讓情緒表現得很平淡,但我還是聽得出來,學長也很高興。
   「對啊,最近你都沒有戴上幸運手鍊,才會遇到這些事,戴上後保證諸事順利!」我語帶自豪地說。
   「你送的東西不引來衰運就很好了,還要諸事順利?」嘴角微勾,學長嘲諷地說。
   「學長說話好毒~~」裝著受到創傷的模樣,我順勢靠上學長的肩膀撒嬌。
   「滾,我才不接這一套!」學長雖語帶嫌棄地說,不過身體卻沒有動作。
當作是學長默認後,我就賴在他肩上,享受一段幸福的時光。
   「褚」身旁的學長突然出聲。
   「嗯?怎麼了嗎?學長想休息了?」抬頭看了看學長,發現對方的臉上有些疲憊。
看著學長掙扎了一陣子,彷彿準備要去做某件艱困的事似的。
   「你今天…能…在這…陪…」學長頭低低地說著,音量也越來越小聲。
   不過我當然沒聽漏,心中充滿著欣喜,我語帶寵溺地回應他: 「當然!就算學長沒說,我也會留下來陪你的!」
待學長躺下後,我輕輕地替他蓋上被子,再牽起他的手,如對待珍貴之物一般,小心翼翼地捧在手中,溫柔地道:「學長晚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發表於 2020-8-30 16:52:5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所以有打算繼續更嗎?拜託一定要啊啊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