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御我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吾命騎士完結啦~~大家來說一句話吧!

[複製鏈接]
81#
發表於 2012-1-13 23:18:41 | 只看該作者
吾命的神蹟,將成為不朽的傳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2#
發表於 2012-1-13 23:24:30 | 只看該作者
我只有一句話想對太陽說...:
太陽....拜託你......拜託你別把乖巧可愛天真又無邪的艾洛教的跟你一樣可怕啊=口=!!!(三秒後...被太陽小隊蓋布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3#
發表於 2012-1-13 23:29:38 | 只看該作者
真的很感謝御我大寫了吾命啊!!! >W<
要不是吾命,我想我這一輩子都不會這麼迷上一部小說~
更別說跑上來看同人寫同人啦! OWO
說真的我在這裡認識了很多人,在這裡也很高興~
吾命故事超好看的!!
而且更加是加速我腐化的一個很重要的原因,真的很感謝!!
御我大一直辛苦了!! 之後也請繼續加油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4#
發表於 2012-1-13 23:30:06 | 只看該作者
在這辛苦御我,謝謝你寫這麼好的文.
對我來說....這個是我難得會感同身受的書.
格里西亞與十一聖騎士的羈絆,讓我非常感動.
[十二聖騎士決不放棄十二聖騎士]....
[背對光明,面對著黑暗,也仍走在光明之下,而非黑暗之中]...等等的話
更是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笑)
御我大人,非常謝謝你帶我走過低潮.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5#
發表於 2012-1-13 23:38:36 | 只看該作者
一句話.....
真要說的話,
就是按不完的讚吧!!!((笑~

很多話已經夾在讀後感裡了再寫反而像充數
很滿很滿的感動怎麼說也說不清楚,
說白了,吾命騎士就像是來自十二聖騎的許許多多的動態
寫上的是現況,是回憶,更是一筆一劃刻印的傳說,
我們都是他們的好友,能給的,是滿滿的回應和,按不完的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6#
發表於 2012-1-13 23:42:4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wjpd371216 於 2012-1-14 00:05 編輯

看著吾命騎士這本書,讓我的生活增加了許多歡笑聲......

---以下給吾命角色的話---
---光明神殿---
To教皇:你這個可愛的偽正太,不但是個吝嗇鬼還自稱業餘魔法師!?
偶爾找艾崔斯特請教黑暗魔法的你真不敢相信是光明神殿的教皇?!
小心我到處宣揚你的外貌喔!!!

溫柔好人派:
To太陽:願你的笑容,永遠持續的燦爛下去吧!
To暴風:公務很重要!但是身體更重要!願你能平安撐到任期完成!
To大地:別再當花心大蘿蔔了!!小心得梅毒喔!!(大笑)
To綠葉:祝福你跟安公主能永遠幸福快樂!!!
To烈火:在行動前,請多加思考,注意安全!
To白雲:別再亂飄嚇人了!!!尤其是在七月份!!XD

殘酷冰塊組:
To審判:以後,太陽還請你多多照顧了
To寒冰:希望你的手藝越來越精進!!
To孤月:希望你別著急!你的真命天女,就由"緣"來帶你去尋找吧!
To堅石:一開始不願當堅石騎士長的你,可真是固執呀!!不愧是適合堅石騎士長的人XD
To刃金:SM這種東西少玩點!!要不遇到真正的S看你怎麼求饒!<或許反而更嗨?>
To羅蘭:我心疼你的遭遇,但是在今後,你便跟太陽一樣,擁有了十二位的兄弟!願你幸福!

---其他聖騎士---
To亞戴爾:身為副隊長的你,我只能對你說"你辛苦了!",之後太陽也請你跟審判一起多多照顧了!要保重身體喔!
To路齊:你家白雲騎士長愛亂飄的個性,就請你多多包容了,四處尋找他的你,辛苦了!XD
To維達:沒想到在最後一集,你竟然有這麼多句台詞!!實在太讓我驚嚇了(?),真不愧是雷達!(?)
To艾德:因為你是"在一開始被格里西亞「推下懸崖再丟塊大石頭去跟你做伴」的受害者之一"才特別打你的(!?),下次可別再不聽你家隊長的話嘍XD
To狄倫:嗯...你家魔獄騎士長實在是太沒自信了!所以車輪......不!是狄倫,你可要多多給他一些信心喔!!
To法特林:你呀!不要"每次當全隊幫魔獄騎士批改公文的時候總是第一個喊受不了",若你是被安排在太陽小隊裡,我看你連哀怨一下都不敢!(大笑)

---渾沌神殿---
To等陽:......長太帥,不是你的錯!(拍肩)
To伊路:沒想到你竟然會這麼樣的效忠於曾經殺了你的人!!!有一腿!(學妖精尾巴-哈比的語氣)
To粉紅:嗯......果然還是只有那個問題!......你......到底幾歲了?(被粉紅瞪)
To施芬:......被太陽封印在寶石「永恆的寧靜」裡,陪伴紅詩,也是不錯的啦!(......應該沒吵架吧?),至少不孤單!
To紅詩:謝謝你扶養了太陽,即便是因為他是魔王候選人(應該吧?)
To龍的聖衣:真想看你被擬人化!!!一定很帥吧!!XD
To夏洛特:愛一個人,不能用勉強的方式!單方付出的愛,通常是悲傷的結局。愛,必須雙方都有愛,才會是一個完整的愛情!

---戰神殿---
To麥凱:......總覺得你是蘿莉控......是吧?是吧?是這樣吧?(奸笑)
To奧斯頓:願你兒子再將來別太過於溺愛自己的妻子,而忘卻了自家老爸XD

---忘響國---
To肥豬王:......即使是因為被粉紅控制而下手殺了羅蘭.依舊不可原諒!!!!
To阿奇爾:你爸的事情讓你辛苦了(拍肩),假公濟私,去和尼奧#$@#.....吧!!!(被阿奇爾和尼奧聯合砍半)
To伊力亞:虧太陽幫你和茉莉公主在一起,沒想到你竟然還對太陽的老公(刪除線)審判,出言相向!被太陽知道你肯定會被扁!
To茉莉:......管好你家阿娜達!!!
To尼奧:別......少對艾崔斯特家暴喔,他可是你的幸福根源啊!!!(曖昧的眼神)(遭尼奧和艾崔斯特圍毆)
To夏佐:只能說......請你務必繼續當尼奧的剋星啊!!!!(崩)(遭尼奧眼神瞪)

---月蘭國---
To愛麗絲:暗夜公主萬歲!!!!(好狗腿!)
To安:反......反對暴力!(抖)

---基辛格王國---
To泰迪爾:虧你是一國之王子!竟然到最後一集現身!(被巴)
To夏洛特:別因為名字一樣就能怎樣喔!!(捍衛太陽模式啟動)
To米雪:身為冒險隊隊長的你辛苦啦!

---其他人物---
To艾崔斯特:既然你身為尼奧的"褓母",那就務必連"身心"一起照顧嘍(腐笑)
To希貝爾:那一天可說是真可惜是吧?差一點就能將太陽免於處男的世界了(大笑)
To優娜:可愛!
To伊果:希望你能追到優娜!!加油!加油!!加油!!!
To亞奇:我是都一定練盜賊!!實在是太方便了!!但是改天來練練聖騎士好了!!!(指晴空物語的職業)
To伍德洛:既然你會變身,那要不要考慮參加"美xx戰士"?(......OTZ)
To凱里:動作有點女性化沒關係!別介意他人眼光喔!!
To艾洛:呀!~~~~~~你實在是太可愛啦!!!!!(撲倒),姐姐我可以吃●掉●你嗎?(燦笑)(艾洛:......(昏倒))
To珍萼:祝你肚子永遠都不會有餓到的一天!(合掌),可別在當上審判後就立即派人將格里西亞抓起來扁一頓喔!XD
To沈盼:噢~可憐的孩子呀~~竟然因為太陽的一時興起,便決定了你的名字!(那珍萼呢?)還因為名字的關係被大地那傢伙選來當大地小騎士
To梅萊:期待你能成為草莓牛奶冰!(捧腹大笑)
To修伊斯:真是個可愛的孩子呀~!!!!(冒愛心),是想讓姊姊將你和艾洛配在一起嗎?(興奮激動樣)

----------------------------------------
|     以上便是俺的"一句話"!!!                 |  
|     願御我姊能好好照顧身體!!!          |
|     去泡個湯或許不錯!!!XD                  |
----------------------------------------
給御我姐的話↓
----------------------------------------
|     我對吾命的話逐漸的糟糕!                 |  
|     我很開心能夠去接觸到這本書             |
|     真的很謝謝御我姐的付出!                 |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7#
發表於 2012-1-13 23:49:4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夜雅 於 2012-1-14 00:08 編輯

一切都是光明神美好的旨意讓夜雅我與吾命騎士相遇,我想,這必定是仁慈的光明神藉由御我大來傳答吾命騎士的美好,讓平日嘗受水深火熱的夜雅能夠得到心靈上的滋潤,希望光明神的仁慈能再藉由御我大來繼續傳答吾命騎士的美好,最後,祝御我大早日接受光明神的仁慈
(譯:因為光明神的安排遇上了吾命騎士和御我大,讓本來沒有生氣的我有了活力,使吾命騎士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份,吾命騎士真的很棒,期待御我大的吾命騎士外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8#
發表於 2012-1-13 23:50:38 | 只看該作者
故事所帶給我們的歡樂,將持續至永遠。
不論是開心還是難過,吾命的結束只是象徵著下一個故事的開始。
故事永遠沒有終點,不是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9#
發表於 2012-1-14 00:17:59 | 只看該作者
給吾命的一句話(被我搞成一段話啦!):

雖然認識吾命的時間不長,但他真的是會讓我一再回味的書!
吾命,是一段信念;吾命,是一段真摯的友情;吾命,是一個永不熄滅的傳說!
謝謝【吾命騎士】,也謝謝御我大神,讓我有機會和這麼棒的故事相遇!

BY  雀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0#
發表於 2012-1-14 00:45:45 | 只看該作者
哇哇哇~~吾命完結了!有點不捨~我還想看到刃金被太陽SM(被揍)
希望能有後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