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御我

吾命騎士完結啦~~大家來說一句話吧!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1-13 18:49:49 | 顯示全部樓層
給艾洛的忠告(建議????):
1.請不要跟你老師一樣甚麼事都丟給別人(太陽:幹!我哪有!?
2.請找到一個萬能副隊長,保證會輕鬆許多(亞戴爾:事實擺在眼前
3.請帶領第39代聖騎士們一路走下去(尼奧:加油,學生的學生。

....雖然這麼說可是我還是最愛太陽了噢哈哈哈哈(前面那些話到底意義何在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1-13 19:06:59 | 顯示全部樓層
伊爹~~~~  (什麼聲音?!)
十二聖騎士的故事會永遠存在我心中的!
我真的好討厭結局這種東西喔(掩面)
到了結局不就和故事結束掛上等號嗎?!(何?)
就算他們的故事有結束下去好了
我也看不到呀啊啊啊~~~~(淚奔)
十二聖騎士
我愛你們(掩面)
然後光明神萬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1-13 19:27:09 | 顯示全部樓層
恩...有些話不知道要怎麼說欸
總之....這些話是我要對夏洛特說的

人生總有些事,是很殘酷的。或許,對你而言,就是格里西亞對你所許的諾言了吧!
是他,要你等待他的,卻也是他,先遺忘了你......
是他,為妳畫上高音譜記號的,卻也是他,已殷紅為妳畫下休止符.....
而你也許無怨無悔
但,如果知道結局會是如此,你是否會恨自己愛上他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1-13 19:33:02 | 顯示全部樓層
完結了真是讓人感傷..(淚目(?
不管看幾次都讓人回味無窮..
威然完結..但彷佛十二聖騎士就在身邊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1-13 19:41:23 | 顯示全部樓層
吾命騎士終於完結了~
不過不管完結多久,這不滅的神蹟將會永遠持續
很謝謝吾命騎士帶給我這麼多快樂,也謝謝御我大讓這本書誕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1-13 19:43:08 | 顯示全部樓層
當初看到吾命的書時
就很想看,內容非常的吸引我


還有還有
寒冰!!
我要吃甜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1-13 19:50:11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天夢 於 2012-1-13 19:52 編輯

感謝吾命陪我走過的一段路,有得也有失,啊當然得的比失的要多很多 (笑)
(↑因為標題說是一句話所以我真的打一句了(被揍飛)

給主角格里西亞的話--恭喜你得償所願啦,笨蛋。
私心給雷瑟的話--雷瑟!辛苦你了!(喂)
給御我大的話--謝謝你,我會繼續努力傳教的(堅定望天(幹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1-13 19:52:27 | 顯示全部樓層
吾命是令人有很深感想的一部小說,
是很棒的一部小說,
謝謝吾命和御我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1-13 19:52:30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吾命騎士已經完結 但騎士傳說永遠留在我們心中 這是御我大又創造的另一個傳說

                                                                               By 紫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1-13 20:01:54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你們,讓我度過了不一樣的旅程。
謝謝你們,陪我走過了百感交集的時刻。

謝謝你們,所以...我可以當白雲小騎士嗎?(唉你!!
(請反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