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11|回復: 1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我的特傳夢(喔耶我再度夢到學長了--)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11-8 20:41:5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0o呆呆鬼o0 於 2012-3-18 13:34 編輯

恩,很好,我今天要說的是我前幾個月的夢境(到底

該怎麼說呢,夢到了很可愛的五色雞

(結果一直到最後才知道我是漾漾視角Orz)

***人物個性和書本有些不符,請慎入


----------------------------------


  朦朧之間,我感覺到自己似乎坐在一輛車上,旁邊還有人不斷的拍打我可愛的小臉。
  雖然知道怪怪的,可是我還想睡覺……
  就在我打算再繼續”沉眠”的時候,那人卻是越打越大力
  到底是誰……揮了一下手,想把這個不速之客趕跑。難道他不知道我昨天被老師罵害我精神疲勞嘛!
  「喂!不要睡了啦!再睡下去我不能保證你的脖子會不會被本大爺扭下來唷∼」那人說完,一個尖尖的東西輕輕的碰在我的脖子上,還用那東西在我的脖子上畫圈圈。
  被他畫的雞皮疙瘩一整個起來。咪的,是誰啦!我要睡覺啦∼
  帶著微怒張開眼睛,映入眼簾的卻是嚇到我的花花綠綠。
  靠!這什麼鬼東西?緊張的把眼睛用力閉起來,可是心裡卻是不停的罵。
  等一下、花花綠綠?!為什麼車上會有花和草?
  再次張開雙眼,這次我看清楚了,那是、那是……
  捂著嘴,伸出一隻手指著那人:「為、為什麼你會在這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為什麼他會出現在這裡!
  「怎麼,很奇怪嘛?」那人挖著鼻孔一邊不屑的對我說。說完鼻屎也挖完了,還把鼻屎彈出去……
  雖然很噁心,不過,這就是他可愛的特色啊啊啊啊啊!
  「五、五色雞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天呀!護玄姊筆下最可愛的角色五色雞竟然會出現在我面前?好讓人興奮呀!我可以假裝暈倒嗎?倒在五色雞懷裡。啊、好幸福∼
  「你真奇怪。」五色雞用一種看莫名其妙的眼神看著我。欸欸欸你才莫名其妙吧,幹嘛用那種眼神看我呀!
  「我們現在不是要去我家嗎,所以我出現在這裡很正常啊。」用毫不在意的語氣說著:「難道你想自己進去?不好吧,少了本大爺你會在裡面死得很慘耶。」
  「要、要去你家?」天啊∼五色雞的家!我居然要去五色雞他們家?啊、死了也不會遺憾了∼更正,去完之後才是。
  「對啦!你很煩耶!」用不耐煩的語氣加眼神對我說完後他吼了一聲:「老頭,是要到了沒啦!」呃……雖然他是司機,可是還是要有禮貌吧?
  就在我猶豫到底要不要告訴五色雞這點時,那位司機大叔已經回答了:「快了啦,再吵自己下車走。」
  好、好有個性的司機……聽完司機的回答後我只能嘴角抽蓄。
  「啊,老頭你怎麼會忍心把你這個乖巧懂事可愛天真無邪的兒子丟在路上呢?」
  可愛我可以理解啦,可是其他的話漾漾在這裡一定會吐槽你唷∼
  ……等等!兒子?兒子!
  「司機大叔是你老爸?!」欸欸欸有沒有搞錯啊?
  「咦?我沒說嗎?」
  徹底無言了我。不過我居然被五色雞他爸爸載呀--好幸福好幸福∼這真是太奇蹟了!大叔拜託你轉個頭讓我看看你長的怎麼樣吧--
  就在我不斷發射念(怨)力(念)時,五色雞叫了一下,說了聲到了,然後就直接把我拖下車,完全不給我想看爸爸的心願。
  爸爸,我這輩子和你無緣了。被拖下車並且看著車開走後默默留下兩行清淚的我只能哀怨的想著。
  五色雞完全無視我對他發射的哀怨目光,只是淡淡的說句:「我家到了。」
  算了,雖然沒看到五色雞的爸爸至少我到了五色雞他們家啊!
  安慰自己受傷的幼小心靈後,雙眼發光的把頭抬起來。
  「靠!五色雞你家鬼屋呀!」這、這真是太恐怖了!全部都暗暗灰灰的,房子還像以前卡通會出現的那種壞人住的造型。真是、真是……有夠帥的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



  好吧怎麼進去我忘記了,總之我和五色雞走到了一個很華麗的走廊,全部都是黃色和金色。
  五色雞走在我前面,雙手插在口袋裡,還邊吹著口哨。
  他的走路的步調很悠閒,我也學他的步調走,結果去和他的距離越來越遠,遠到我大聲的叫他他也聽不見……
  啊、五色雞你別走呀!不要離開我--知道追不上的我乾脆自暴自棄的呈現『Orz』的姿勢跪倒在那華麗的地板上。
  「睡在這似乎不太好呢。」一個聽起來就是很溫暖的聲音笑笑的對我說到。
  是誰?看也知道我這個姿勢不是在睡覺!我無言的抬起頭。
  「六、六羅?!」以為我會尖叫嘛?哈哈,我已經冷感了。
  「是的。你是西瑞邀請過來的嗎?」六羅帶著溫暖的微笑對我說到。
  啊、今天的我真是太幸福了。
  「對,我是五色雞邀請過來的。」
  「我那冒失的小弟肯定又不小心走太快了吧。」肯定句。
  「沒有啦、五色雞他只是不小心走太快而已!」感嘆句。
  看著六羅溫暖的笑臉,我的心也融化了。難怪那麼多人喜歡六羅。
  可是……「六羅你不是葛屁了嗎?」
  「嗯,我的確是死了沒錯,可是你不是我們這個世界的人,所以你可以看到我。」六羅帶著他一貫的笑容對我說到。
  「原來如此嗎?你死了真可惜。」我也只能感慨的搖搖頭。
  啊、是說我要找五色雞呀!
  「那個……請問你可以帶我去找五色雞嗎?」這有點蠢,老實說。
  「當然。」六羅又是ㄧ笑。對我揮了揮手,感覺在和我說再見。
  一眨眼,六羅已經不見了。換來的,是ㄧ堆吵鬧。
  「啊、這顆頭不管什麼時候看都還是這麼完美呀∼」會這樣說的肯定只有……
  「醜死了。」
  「雅多你怎麼可以批評這顆美頭呢!」
  「雷多你真是無藥可醫了。」
  啊、果然是他們這對很萌的雙胞胎∼
  「不要在盯著我的頭!再看老子殺了你!」啊、開始了開始了!
  雖然想看戲,可是快早上了,我想和五色雞多相處一點……「欸五色雞我們接下來要做什麼?」
  「你終於出聲啦!我一直再想怎麼會那麼安靜。」馬的,就算你是五色雞只要是忽視我的人都不可以原諒!
  「五色雞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

插話:接下來發生什麼事我也沒有夢到所以直接跳到我夢到的地方好了(欸你!

   ***


  這是一個很大很大的地方,感覺就像是學校的操場,只是大了不知到幾千倍。
  「哼!紅隊嗎。」有一個不屑的聲音傳了過來。
  不屑、冷哼……再算算還沒出場的人,難道、難道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學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學長耶--
  這叫尖叫謝謝。
  「好吵……」青筋。
  「學長我閉嘴你笑一個給我看好不好?」
  「不要,也不準吵。」
  啊啊啊啊學長怎麼這樣啦∼不過這就是學長的特色呀呀呀呀呀!學長∼
  「總之我們是紅隊,等等我們是不會留情的!」撂下狠話後學長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啊、學長好帥∼
  等等……我是屬於學長你口中的我們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
  「就這樣,等等還請各位多多指教。」深深的鞠了一個躬後,完全被我忽略的夏歲學長也走了。
  推了推眼鏡,傳說中那個傲嬌的千東歲也冷哼了一聲,然後快步的跟上他的哥哥。
  大家都走了,那我也走好了。就在我邁出步伐的第一步,突然有人抓住了我的衣領。
  「你要去哪啊∼我們都是藍隊的耶∼」是五色雞。
  藍隊、藍隊?超強的學長不在我們這隊竟然在別隊!不用比了不用比了啦!學長他強到不是人,不用比了啦!
  「不用比了啦!學長在別隊想也知道我們會輸!」挖鼻屎。
  「你這樣不可以唷∼這麼沒有運動精神可不太好呢華生。」揚了揚眉,五色雞你就有運動精神?而且運動精神怎麼會和華生擺在一起!想也知道是和福爾摩斯吧!(都不是啦兩個蠢蛋!)
  「可是學長他……」嘟著嘴,我好委屈。
  突然,一個聲音傳來:「比賽開始!」 
  欸怎麼這樣啦!我還沒想好怎麼死比較不痛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

插話:好吧我承認我又忘記了(槓掉

   ***



  最後只見學長擺出一個射箭的姿勢。他的姿勢很美,真的很美,而且又很流暢,讓人忘了其實他手上根本沒有弓。
  學長沒有說任何話,他只是一貫的冷笑。接著,他將他那無形的弓拉滿。
  時間彷彿在此停住,學長的手聚集了很多很多的藍色。那些藍色是一點一滴的累積,由淺至深。就在那些藍色深沉到幾乎讓我以為他是黑色時,突然一陣白色的刺眼,隨後轉為一種很漂亮的琉璃藍。
  「好美……」就在我情不自禁的讚嘆時,學長將『箭』射出了。
  不是想像中的一條線,它變成了一隻鳳凰。琉璃藍的鳳凰,翅膀拍打的邊緣還有帶著有點藍色的金黃。
  我就看著那隻鳳凰飛上飛下,直到學長指了我……
  靠!學長指我幹嘛!該、該不會……
  果然,那隻鳳凰噴出了藍色的火焰,直直的往我這撲來。
  你問我會不會怕?老實說,不會。這就像一句台詞「就算天榻下來也有比我高的人撐著。」,反正我旁邊都是ㄧ堆強到不像人的傢伙,我不用動也可以。如果連他們也擋不住我也只能認了。
  就在我悠閒的打哈欠時,一句讓我差點沒吐血的話傳了過來:「漾漾快點過來啊!」只見五色雞和全部的藍隊都已經跑到了一個超∼∼∼∼級遠的地方,只剩下我一個人站在這裡。
  「五色雞你這渾蛋----------------------------」
  


   ***



  好吧接下來其實我有沒有死我也不知道,因為畫面跳到了一個斷裂的高速公路上。
  全部的車都毀了,湳地都是血。只有一個女孩不停不停的跑。 
  那是小龍女!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裡突然冒出了這句話。天啊!1�2王子的小龍女怎麼會出現在特傳的夢境裡?
  接下來的場景就是看小龍女一直跑一直跑,所以也沒什麼好說的。
  你問我特傳那方面?拜託∼我怎麼可能會知道!
  看小龍女跑到一半我就被我家那可(該)愛(死)的鬧鐘叫起來了,所以也算沒有結局了吧。


  ***

  以上。
  我必須說一句話,其實我做的夢境根本沒有對話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腦海裡就很自然而然的浮現XDDDD  
  另外,其實我的夢根本沒有六羅出現,只是讓我爽一下而已XDDD(去死
  可是其他真的都是我親眼看見的唷OAO!!!
  然後以後如果有繼續夢到的話會繼續寫這樣ˇ
  8000字以上,真悲哀(?)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1-11-8 22:08:31 | 只看該作者
..........

親愛的武器 ((微笑

為什麼你夢的到學長呢?為什麼!!!!((淚奔_____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1-11-8 22:34:37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1-11-9 15:40:48 | 只看該作者
呀∼∼
好好唷!
夢到學長耶!!!!
我也想要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1-11-9 15:49:35 | 只看該作者
真好!!
可以夢到學長
我也好想夢到學長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1-11-9 19:52:52 | 只看該作者
你的夢好好玩喔~~~
我都沒有夢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1-11-9 20:44:15 | 只看該作者
所謂阿柳柳之命令(欸?)
災災跑來留言了(等等...你這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1-11-10 17:20:43 | 只看該作者
哇~
夢到學長耶!
真是太令人羨慕了!
我也好想夢到書中的世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1-11-10 21:13:28 | 只看該作者
>>>瑤姬
哈哈哈,這是因為我對學長的愛很深阿--(一秒
愛到一定的程度學長就會來找你了(不
可是我的重點是五色雞阿!!!

>>>佑慧
哈哈謝謝誇獎(人家根本不是誇獎好嗎
夢到小龍女也讓我超驚訝XDD
可是我是夢到小龍女小時後的樣子XD

>>>朴小亞 、 貝殼•炎
這就叫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XDDD
因為我常想學長所以學長就--(?

>>> 瑟琳莉
很久沒夢那麼開心了真的XDD
加油,總有一天會夢到的XDDD

>>> 災鱗
所以我該感謝妳嗎(?
恩好啦謝謝(究竟

>>> 夏貓
我以前也超想夢到書中的世界的唷XXDD
然後就這樣夢到了,超神奇的對吧XDD
要努力努力再努力的想(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1-11-12 15:27:13 | 只看該作者
真的好神奇喲!
那如果我一直用念力
也能夢到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