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橘改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圖] 【不殺】格勒一家親。1/13增初次與你6P

[複製鏈接]
51#
發表於 2010-11-29 20:08:16 | 只看該作者
前幾天到親戚家去玩了,晚了回覆欸...

話說「出席舞會的兩人」上面的那張死圖了(?)

其實想問一個問題,一直都很想問,利當初是喜歡安瑟的嗎?
(一直很注意這個問題)

卡布奇諾還真的超迷你的,不過迷你得很可愛(掩臉)
而且是他抓住小火龍的衣服的動作w

媚姬臉上的墨字更顯得她有味道欸(嘆)
亞希亞就變得年輕了許多...

凱司的那張向日葵好可愛而且很清純(?)
偷偷想:假如「阿卡蘭惹禍小組」都有一張寫真的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2#
發表於 2010-11-29 21:58:17 | 只看該作者
噗~(鼻血狂噴中)
凱司好可愛愛愛愛愛~~~
可不可以抱回家啊,真是太~可~愛~了~
p.s.格勒是變態大叔嗎?(格:什麼==# 別殺我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3#
 樓主| 發表於 2010-11-30 15:38:2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橘改 於 2010-11-30 15:42 編輯

TO:葉葉子

 和服大私心!圓滾滾的好想抱抱v穿無袖小白裙能險露出她纖細的身軀跟白皙的肌膚,超純真的阿!白色無袖蕾絲好像也不錯呢(?)腦中又浮現了畫面,嘖嘖真是糟糕。
格勒沒想到居然效果這麼好,他應該又會很自滿的說:『真不愧是有我的血統的小鬼!』拍到自己都上癮了,爺爺您是愛孫還是純粹個人興趣啊?我想你惡質的腦袋也沒想到居然會這麼有趣吧!凱司這小鬼小時候真是可愛的過分,誰知道長大就這麼像格勒?該哭還是該笑阿哈哈∼


 To:逆雅

 可惡你追債追到這裡來(哭)每次看到我都說漫畫漫畫∼我吾命魔王短漫都還沒生出來!也不知道何時要碰(炸)可惡現在只想惡搞這凱司小鬼阿∼

倒是格里西亞很想再把他畫魔王一點,雷瑟夏佐尼奧都威到他哭了!我也不知道為啥畫到他就搞笑了!不要說我偏心阿……

是人比較多你比較愛嘛?還是你想試試龍皇一家女僕夢饜?該死祕羅隨便想想都快笑死我了XD太經典的畫面了,好想看祕羅穿短裙的模樣喔(噴笑)


 TO:P貓

 貓大大要寫真集特輯?寫真阿寫真,娃娃裝也好可愛嘖嘖,在畫寫真下去,我真的會遺忘龍皇一家耶(欸你)額外的時間再來把小凱司玩換裝遊戲!
可以的話我想看利跟他配合一起拍∼(炸)不過格勒應該會想先宰了利吧XD還沒畫到他們兩隻見面,應該都可以繼續拖……
寫真集就慢慢累積吧,畫凱司固然開心,但也要先把之前的怨念給解決!(你根本怨念不斷)


 TO:Agito

 多出去走走也好阿∼總比我窩在電腦前搞妄想症來的好(笑)
我看的時候沒死圖耶,可能要F5重新整理唷,這貼圖網址總是怪怪,不過還滿耐用的,整理一下又出現了嘖嘖∼

男女之情我想是沒有的,利到之後連女朋友是啥都還搞不懂,無法想像更早之前!安瑟是開導他,讓他接觸什麼是溫暖,做回自己,倒是比較像他老母(被揍)
對於第一個接受自己的人,利當然是非常的在意保護,失去安瑟也讓他難過不已。
這些是個人觀點(笑)我比較喜歡他跟凱司的相處(炸)

嬌小的大蠢蛋讓小火龍苦惱的要命阿∼雖然我忘了他們是什麼時候認主的……不過就想把他加進來增添喜氣(?)妄想陪伴卡布奇諾成長的時候∼小火龍保父你好辛苦!卡布奇諾根本遺傳了卡菲的浩呆吧(欸)

再成熟度來講,我個人覺得亞希亞和媚姬相比的話,真的會是媚姬比較成熟(笑)亞希亞比較積極自己的意見跟思考,媚姬則事遭遇的事情比較多,且又是負面的,安靜沉穩的模樣讓他很成熟XD
話說媚姬到底比亞希亞大還是小啊?我不知道媚姬跟凱司是差幾歲哈,不過應該是沒差多少,那28的亞希亞還是比較大吧?

清純的小白裙讓人產生許多憐愛阿∼太適合這時候的凱司了(?)
是有打算畫阿卡蘭小組小時後的相處,不過我沒開始動手∼∼(揍飛)好想畫烈焰跟白天呢!還有梅蘭跟裘斯的對父子的肉麻畫面阿∼∼


 TO:ian

 來面紙(遞)大大也想抱他回家阿,不過後果自負喔哈,這小鬼惡作劇的個性我想應該在格勒拉頭毛的時候驗證了吧?目前只是外表跟內心還沒發展完全而已,不過外表好像已經騙了好多人了(炸)
格勒你怎麼能對自己的孫子下手!而且還未成年!又是亂倫阿∼∼(誤很大直接被殺掉)我覺得格勒會把照片跟他的老朋友分享,最後又造成一次誤會,讓之後的凱司恨的牙癢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4#
發表於 2010-11-30 17:47:21 | 只看該作者
剛看完不殺 ((舉手
個人比較私心利奧拉 (畫圈) .......不過凱司也不錯啦 (燦
剛更新的那幅拇指是不是錯了位.....
手心朝天的話不是應該拇指朝外嗎? ORZ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5#
發表於 2010-11-30 19:24:27 | 只看該作者
好可愛的和服(呆望)

已經能想像到凱司長大後會變成怎麼樣了w
就是那個傳說的接金幣照片XD

啊∼ 最近喉嚨痛完就感冒了,
不知道要多久才能痊癒啊∼

到底誰才是姐姐真的還不清楚欸(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6#
發表於 2010-11-30 19:37:41 | 只看該作者
凱司好可愛呀>///<
我已經把他當做女了(對不起呀凱司)
我認為凱司接錢的樣子應該會挺精彩的......
和服很可愛呀!下次畫什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7#
發表於 2010-11-30 22:51:4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天夢 於 2010-11-30 22:53 編輯

咦咦咦~真的嗎真的嗎!? ((興奮
可不可以要殺手裝? (其實有沒有這東西...)
不然什麼也好~
總之我想要「無」的利奧拉....不知道行不行呢....... ((流口水
呃.....應該不會太難吧.....? ((小聲
若然不行的話要浴血的可不可以............ ((小小小小聲
都混在一起的話就更好了 (喂你不要太過份)
可是看橘改大都是偏向畫溫馨和諧風........不想的話橘改大自己喜歡怎畫就怎畫把上面的廢話都無視掉便好 ((攤手

...........話說橘大(自動省略了?)修改速度真是驚人||| (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8#
發表於 2010-11-30 23:53:01 | 只看該作者
喔喔~
想到利奧拉辦女裝一定很可愛~~~
阿阿
還有卡菲呢?!~~~
有種卡菲小時候一定也很可愛的感覺呢~!!! ((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9#
發表於 2010-12-1 19:25:25 | 只看該作者
兩人一起滾成同一條毛毛蟲...!?.......
嗯,,,很難想像佢地兩個如果醒了時見到對方會有什麼反應....(笑
哇哈哈~~~冰箱那幕真的是有夠大誤會了啊XDDDDDDD
重點是寫到利奧拉竟然首先抱起來了這點才夠爆XDDDD

那種這麼沒安存感的睡法..如果真的要被殺死了應該會死得很難看吧(首先會沒了個頭?)<--想太多)
的確,如果是詐騙集團的首領,凱司即說說不當boss也沒人敢去當了XD

所以說白天是笨蛋騎士是一定沒錯的了
我越看到後面他修練那就越來越覺得他真的...人有夠直啊(爆
但是危機都是自己來找利奧拉跟凱司<---我笑了XDDD~所謂惹禍小組的組長換了人XDDD
原來如此~
是啊,很短而已,漫畫內容大約就是說
------
凱:白天,你的名字叫做白天,那你該不會有個弟弟叫晚上吧?
白天:我姓白,我弟弟又怎會姓晚呢?而且我下面的是兩個雙胞胎弟弟,我猜凱司你應該會廷喜歡他們的
凱:?
白天:因為他們一個叫"白吃",一個叫"白喝"
凱:..........
-----------------------
以上XD

對耶~~XDDDDD有多沒少只有在增值魔王XDDD
XDDD可是咖啡斷尾改了(爆


------------------
看到續集了
哇卡~~當時還有相機啊!!XDDDDD實在太過搞錯了XDDDDDD
凱司的那個post也很搞笑XDDDD
是說凱司會不會是打算收回MODEL費??XD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0#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 16:14:44 | 只看該作者
 TO:Agito

  和服大好+1,會讓人產生一種憐愛感阿!
天下掉下好多金幣,連眼睛都會變成金幣眼,如此反比,讓人怨嘆天使怎麼會變的如此墮落,還轉行當惡魔去了,好難過阿∼(或許能用金幣換取凱司長大阪的女裝寫真……但那筆數目應該不小呢嘖嘖,人大了連思想都惡質了)


感冒保重阿,多喝溫水囉!比起感冒我更痛恨過敏阿,發作起來睡都睡不好,超難過的QAQ偏偏爛鼻子永遠都要跟我作對,不斷想砍鼻子的念頭在腦中不斷輪迴嘖嘖!
過ㄧ個禮拜要是沒好轉,要再去看醫生唷!畢竟還是健健康康比較舒適∼

年齡是亞希亞年長,內心是媚姬成熟(被揍飛)


 TO:P貓

  是阿就是太可愛了,越畫越像女的哈哈(欸)反正孩子還小不打緊拉嘿嘿,不過凱司20歲時還是娃娃臉,就算長也只有長身高啦哈,這應該是他最不服氣的一點(笑)

誰看到錢不會開心的啊?XD但凱司會更進一步的把眼裡看到的錢全部搜刮到他口袋裡,連看不到的錢也想盡辦法讓人吐出來!對錢的怨念非同小可阿。

這次新增了小羅力凱司!粉紅光芒閃到我快受不暸了XDDDD貓耳輔助後更上一層!


 TO:天夢

  當然是真的阿,只要大大不介意的話∼
殺手裝阿,黑壓壓的那套嘛?印象中的是這樣!其實有那樣東西啦,大大不要這麼沒信心嘛∼

無的感覺,我用眼神表達,浴血則適用不明人士的血(?)來噴在利奧拉身上,希望有表達到大大的指定!
(畫這張利奧拉不知道是哪裡出問題,Painter很喜歡我畫利奧拉的時候當掉!真是太過分了!利奧拉就這樣被Painter吃掉了哭哭,倒是畫凱司都沒事…)這也是為啥會生出那張蘿利服凱司…凱司快安撫我那受驚嚇的心情!(走開拉)

其實我不算是溫暖派,只是最近都在發瘋這團合諧的氣氛阿!不然本人也很愛嗜血風格的感覺喔∼大頭那張就多少有表達一點(笑)還在練練怎麼表達血腥感,獵奇系列的也很有興趣!(欸)

我嚇到趕快丟下手邊的RO賀圖,就馬上改凱司了!不然心裡總覺得怪怪的…有開圖層所以改起來不困難,真是好險我還有留備份…


 To:littlebear

  利奧拉女裝阿,可能會跟凱司一起登場(?)兩位美行的小鬼,小時候都遭遇家長的私心裝扮,實在不知道該安慰還是拍手尖叫叫好(欸你)
卡菲阿,小時候到底是撞到大腦還是什麼的,個性就是這麼大條∼要不是有天才般的學習能力,我想龍皇就輪不到他當了,因為他早被其他兄弟姐妹給幹掉了嘿嘿(喂)
想到卡菲,就想畫他在花園吹笛子的模樣呢v


 TO:喜薇

  墜地之後,凱司有些臉紅的破口大罵:「靠!混帳利奧拉你壓在我身上幹什麼阿!?想偷吃我豆腐也不是這樣的吧!還不快起來看著我看幹嘛!」想撇臉卻無奈被子不知道怎麼纏的,十分堅固導致凱司無法動彈,只好看著利奧拉放大的俊美臉龐,亂不自在的。

無辜被罵的利奧拉動動被棉被緊包住的身子:「我動不了…」

「……。」

這樣的場景不知道會僵持多久呢(笑翻)
利奧拉居然沒反抗這點也是萌要素隻一,果然人在最緊急的時候,總會做出令人噴飯的舉動哈∼還被米哲瑞偷笑真是太棒了!


裹著棉被這種睡法還挺方便,被拐走會很好搬動喔(偷笑)省去了綑綁的動作,直接一個始力就能帶走了,所以還是別這樣睡會比較唷v(誰跟你一樣有那無種思想!)


不愧是格勒的後代,都會有讓人意想不道的發展,而且都是變相的發展,不是殺手就是殺手老婆或是讓人想變殺手來宰了他(?)
這也是為啥危機常常纏著凱司等人其中原因之一吧∼(龍皇一家跟格勒一家後代扯在一起本來就很危險了)

傻人總有傻福阿,至於福都是苦中作樂比較多呢,習慣了同伴的惡質心態,人也變的踏實多了,不過也多虧遇到凱司等人,他也才能有斬露頭角的機會呢∼個性救了他阿(?)
修練白天的師夫都是好命的阿,怎會有這麼成材又憨厚老實的徒弟阿!感嘆阿感嘆,人還是得回去e世界

沒有危機故事怎會精采呢(笑)這就是不人道的逼迫成長阿!有誰的血統自然會有怎樣的後代,當然要好好貫徹一下…(欸)



看到對話我都笑了XD

這白吃白喝實在太過分了啦!好白痴阿?照凱司的邏輯來講白天、中午、晚上比較貼切吧(笑)
白吃白喝是很符合凱司的所作所為,白天你也學會怎麼噹人了嘛!跟凱司混在一起的人,遲早都會有這樣的個性發展嗎XD

卡菲是讓格勒成為魔王的罪魁禍首呢,他的罪最重哈哈∼



格勒都戴勞力士了,怎還沒有數位相機呢(大笑)我看他還有家庭劇院吧……
凱司單純的可愛(惡質)好騙到一個極致!這樣他事後也不能全怪格勒哈!

有可能,會說我的銷像權人權,格勒還得賠償精神傷害,如此之類的(大笑)法律追朔期還沒過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