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24|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原創﹞時空逆襲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3-12 22:03: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夜之扉 於 2010-3-13 23:05 編輯

「當杰里亞提軍於紀元八零七年攻下城門時,松本城主和城主夫人用自己最後一分力氣締造結界,護住了少主,留下人們的最後一絲希望…..說到這個,明明都姓松本,怎麼會差這麼多啊…」
台上,歷史老師「大聲」喃喃著最後一句話,而台下爆出一陣悶笑聲…除了正在熟睡,完全沒有任何自覺的某人..
Zzzzzzz……..
「松本伢月!」
Zzzzzzz……..
「松ˋ本ˋ伢ˋ月ˋ」歷史老師咬牙切齒的大聲喊出
「唔…..」
趴在桌上的黑髮少年睡眼惺忪的抬起頭來,少年有一雙好看的黑瞳,但是那雙黑瞳現在被濃濃的睡意擋住,看來就是一副無辜樣,而看在台上的歷史老師眼中….真是氣死我也。
「松本伢月,麻煩你覆誦一下剛剛的課程內容。」
「沒在聽。」松本伢月坦白得很欠打
好樣的,你老師我在講課,你居然這麼堂而皇之的睡懶覺?這次不好好整死你我….就改教公民!
「既然伢月同學上這堂課都無聊到可以打瞌睡,想必是嫌課本太簡單了,所以,為了展現你的實力,今天回家作業麻煩你完成…..」
台下傳來微微的驚呼以及….悶笑
「噗嗤,這未免也太狠了吧…..」
「哈哈哈會嗎…」
「…不要幸災樂禍了啦你們…噗…」
「你自己不也在笑…呵呵」
松本伢月仍然是一臉茫然,充分的顯現出沒睡醒,這讓台下的笑聲變本加利得更大聲了。
見狀,老師眼中閃過一道詭異的光芒
「那麼沐音同學,請你負責通知松本同學這次的作業內容」
「是的。」
第一排有著烏亮長髮的少女,細緻的五官自然而然的流露出典雅,她站了起來,瞥了一眼松本伢月,突然產生了…幸災樂禍的笑容,而這幸災樂禍的笑容會讓看到她的人把上述形容詞推翻掉,並由衷的感到一陣毛骨悚然的寒意…
歷史老師用鏗鏘有力的兩字作了結尾
「放學。」

「伢月,我看你這次真的把老師惹火了…」
回家路上,沐音很盡責的開始提起犽月的功課內容,而伢月只是挑高了眉,微微聳了肩
「沒差,反正老師找我砸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沐音開始思考到底是誰找誰砸....因為不管怎麼說,開始挑起戰火的好像都是上課睡覺的人吶…
「隨便你怎麼說,反正我只負責把話帶到就是,你今天的回家作業…..」
伢月懶洋洋的瞇起眼,然後一秒,兩秒…
「啊啊啊啊啊啊?」
「看來你總算是醒了啊?」沐音擺出了一個似笑非笑的表情....就知道伢月的反應絕對是不會讓他失望….呃ˋ自己好像又開始幸災樂禍了…
看了看伢月,而後者彷彿是失了魂的娃娃,反覆念著
「八ˋ八萬字論文探討,松本城的興衰….」
嗯,真是有趣啊…
「...沐音..這次務必要幫我,你不忍心看我掛在書桌上對不對啊..」
沐音用輕鬆愉快的語氣答話:「錯,你死了干我什麼事。」
「……」




這是我的第一次發長篇,懇請各位多多指教囉
我知道寫得很糟...(掩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0-3-13 01:03:01 | 只看該作者
我覺得不錯耶...

不會讓我看一眼就不想在看下去

只是那些頓號好大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0-3-13 01:07:30 | 只看該作者
沐音你好邪惡呀~
(謎:你剛也在偷笑的...
咳!我沒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