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85|回復: 4

[同人文] Double Sweet Of Knights.((更新X1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3-7 16:50:3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神壘 於 2010-3-12 20:10 編輯

Double Sweet Of Knights.
(先前有發過一些..不過因為考試期間荒廢了...所以~來從新發文拉~
往後將以一星期發一個段落為主..直到第二章發完..((應該拉~



***以下..正文..





    我,是第三十八代的太陽騎士---格里西亞•太陽。當你看到這本書時,我應該已經退休了,不然任職期間寫這本書,很有可能會被我那號稱史上最強第三十七代的前太陽騎士,也就是我最”尊敬”的老師---尼奧•太陽,給殺了吧!!!

    退休後,回來看看這間店,真是充滿回憶阿…踏在店門口,一切的一切都歷歷在目阿…



    這天,太陽從莓果國出差回來…

    「在光明神的照耀下,眾兄弟們近來如何?」經過大廳,太陽向大家問好。
    「太陽,你回來啦!」綠葉放下手上的擦拭的弓,轉頭向太陽打招呼。
    「太陽你終於回來了,我在等你試吃新做的藍莓布丁…」寒冰伸手接過空空的點心袋。
    「太陽、太陽你可終於回來的,換我休假的吧,我的眼睛…我的眼睛…」暴風的大大熊貓眼,正綻放著期待休息的眼神看著太陽。
    「唉呦!我們太陽騎士長終於”辛苦”的出差回來啦…」大地撇了一眼,繼續看著殿男刊物  >>(就是現在的PLAYBOY阿!!!XDD
   「太陽…我,…」
   「太陽…你終於…」
    早知道就不要來打招呼了…(放我走吧!!!)...

    折騰了許久,終於回到房間,正想好好休息一下,敷一下稍稍偏淡黃的肌膚,不料又有程咬金來亂,碰,門被踢開,是大地:「太陽,審判找你,快去找他。」碰,門又關上,我的門要是壞了,我就跟你換房間,可惡(我才不要花自己的錢修門),整理一下儀容,太陽就前往審判所 (的廁所…
    五、四、三、二、一,碰!門被打開,「哈哈,我算的時間越來越準了,審判」,正吐得亂七八糟的雷瑟•審判給了身後說風涼話的人一個白眼,太陽從椅子上起身,拿起準備許久的手帕,遞給正在清理的人,順道:「我的藍莓派勒!?」清理完的雷瑟,走向椅子,坐著,說:「你出差太久了,我準備的都沒人吃,(太甜我也吃不下),就沒準備了。」
   「這又不是我願意的...」太陽走向審判,一屁股就做在審判的腿上,摟著他的脖子說。
   「好、好、好,這不是你願意的」低頭輕啄一下,太陽的小嘴。
   「這還差不多」窩在雷瑟的頸間。
   「對了,你回來前,傳的那訊息是什麼意思阿?我不太懂!?」雷瑟問著正在自己懷裡撒嬌的人兒。
   「喔!你不問我也差點忘了,就是阿……」
   「什麼?你要開店?」雷瑟驚呀的看著懷裡的人(雖然有隱約猜到…)。
   「恩恩,我不是跟你提過我在那學了好多賺錢的方法。」啾了一下雷瑟的臉頰,起身朝門口走去。
    就在格里西亞要碰到門把的同時,身後的人拉了一把,將他又摟進懷裡。
   「親愛的太陽騎士長,你不會以為這樣我就會放會你吧!?」雷瑟比著自己的臉頰道。「出去玩了那麼久,回來啾一下就可以了事的阿?」語畢,又是一陣熱吻。
   「嗚…雷…雷瑟…」
   「又怎麼了?」繼續吻著不放…
   「我快不能呼吸了…」
   「我又何嘗不是呢?」
    要繼續吻的同時…
   「隊長,隊長…」亞戴爾…快來救救你隊長我阿。
   「亞戴爾,什麼事…」被人打擾而不太高興的雷瑟(其實是欲求不滿…),用著比平常更低沉的聲音發問著。
   「報告審…審判騎士長,教皇有要事找隊長…」(牽拖…我根本沒找他…教皇謎音…)
    這死老頭,最好有什麼重要的事,不然他就完了。「亞戴爾,你先去忙,你家隊長一會就到。」
   「是!審判騎士長。」門外腳步聲見小…
   聽見門外沒聲音後,雷瑟•審判繼續吻著懷裡的人兒,「唔…唔,雷…雷瑟,教皇找我…」
   聽見格里西亞的聲音,雷瑟不捨的放開懷裡抗議的人,「我知道…我…算了…」 看見雷瑟欲言又止,格里西亞,忍住住問:「雷瑟,你怎麼了?」雷瑟看了他一眼,低下頭:「沒事,教皇不是找你,快去阿!」「那我先走囉!」聽著門開了又關了的聲音,雷瑟朝門的方向看。
    唉!光明神阿!你的太陽騎士長,什麼事都精,為何對感情特別遲鈍?對我,又這麼不在乎呢? 望著太陽消失的方向,雷瑟再次嘆氣…



***
第一段落~先到這拉~
希望大家喜歡~^^


***
有人要幫我畫圖嗎??!
Double Sweet Of Knights.
這文~預定分7章寫完..加2篇番外~
有機會..想把他出成同人本..
((先前條件是..有人會想要嗎??!

..雖然壘壘目前只寫的2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3-7 18:42:45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憐的雷瑟呀~
格里西亞你要敏感一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3-8 22:41:41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以前也有看過大大寫的舊牌,
等了很久也等不到更新!
現在太好了!

格里西亞是扮遲鈍的 (我時常這麼認為~)
進可攻, 退可守, 主導權都在他的手中! (他可是一個腹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3-12 20:07:47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神壘 於 2010-3-12 20:09 編輯

我按照約定..
來更新也~~


........正文....



審判所…
   
    太陽一被拖進審判所,就看見自己的老師和審判再揮劍,而艾崔斯特再一旁和羅蘭再拼酒,再看看一旁的堆得像小山的酒瓶,仔細一看,是他私藏的酒阿,要把…灌醉的…(是…誰,我想大家心裡有數…嘻嘻by作者…奔走),到底是誰偷偷進入我的地窖,不要被我找到,太陽心想。
    鏗!鏮!錚!金屬碰撞聲結束。
   「喲!雷瑟,多久不見,你的劍術,好像又進步很多!我那學生的劍術如果有你的千分之一,我這個做老師的,就沒什麼遺憾了。」尼奧帥氣的收起劍,朝格里西亞看一眼,走向艾崔斯,拿起酒大口大口喝了起來。
   「你終於來了!」雷瑟收劍,走過格里西亞身旁,再他的耳輕語道。
   「格里西亞!你終於來了,我們等你等了很久好無聊喔!」艾崔斯特拿著酒瓶走向我。
   「幸虧,你這個朋友,有他陪我喝,有趣多了。」艾崔斯特指向羅蘭。
    艾崔斯特,你似乎忘了,羅蘭是死亡領主,既然是死亡領主,沒有味覺,當然喝不醉阿!格里西亞在心裡OS。
   「不好意思,讓吾友及親愛的老師等這麼久。太陽先罰三杯。」
   「三杯?三杯怎麼夠,三瓶。」說完,艾崔斯特推了三瓶在我眼前。
    二話不說,拿起酒瓶開始灌。
   「前•太陽騎士長,太陽喝太多啦!不行啦!太陽會醉的…」綠夜看著我灌酒的樣子,緊張的起來。
   「綠葉,你放心。」羅蘭拍拍他的肩。
   「可是……」
   「不用擔心,你看…」
    不一會兒,太陽以把第三瓶酒喝光了,還露出燦爛的笑容。
   「好小子,來,來,陪陪你的好友我喝幾杯。」艾崔斯特拉著太陽坐下。
   「其他人,一起阿!」艾崔斯特招手向其他十二聖騎士說,不,是十一,要扣除我。
    大家聽到要喝酒,連忙找藉口離開。
   「不用了,你們喝就好,我還有事。」大地第一個跑走。
   「我是很想留下來,不過公文還沒弄完,失陪了。」暴風說完,連羅蘭一起拖走。(羅蘭似乎想留下來,但被暴風拖走了)
    其餘的聖騎士,也一一走光(其實是快閃),只剩審判一人,還留著。
   「孩子,你不走嗎?」見其他騎士們溜光後,艾崔斯特好奇的問。
    雷瑟搖搖頭,望向尼奧。
    尼奧喝了一口酒後,向雷瑟招手:「孩子,過來坐阿!」
    雷瑟坐過去,坐在格里西亞身旁。
    看著雷瑟的舉動,艾斯崔特輕笑:「尼奧,你說的真對,雷瑟真的很護格里西亞。」
   「我選的人,不會錯的,不然,當初我哪會將格里西亞託付給他。」尼奧驕傲的說。
   「孩子,我交代給你事,完成了沒?」尼奧對格里西亞說。
    雷瑟用著疑惑的表情,看著格里西亞。
    格里西亞向他微笑,桌子下的手緊握雷瑟的。這一切,尼奧也都看在眼裡。
   「老師,我都辦完了,你放心。」
   「那你人都找齊了嗎?」
   「還沒,不過,快了!」格里西亞笑的說。
    坐在旁邊的雷瑟,完全聽不懂他們師徒兩再說什麼,忍不住問:「你們再說什麼?」
   「孩子,你沒跟雷瑟說嗎?」尼奧看著太陽。
   「我跟他提過,但沒詳細說。」
   「哦!」尼奧挑眉看了一眼雷瑟,再道:「那你好好跟他說,為師我先走啦!」
拉起艾崔斯特,走向門口,「孩子,動作快阿!」語畢,背著喝的七分醉的艾崔斯特走出,還聽見艾崔斯特大喊:「尼奧,放開,我還沒跟格里西亞喝夠呢!」艾崔斯特的酒量比我的老師還好,他喝成這樣,可見艾崔斯特喝了多少,而且還是我特釀的……,吾友,我的老師他…很…強的,先為你哀悼三秒,希望你明天起得來且不會全身痠痛……(嘻嘻…奔)
   「現在,你該好好跟我說,你再搞什麼了吧!」雷瑟伸手,將格里西亞的臉翻正,看向自己。
    格里西亞知道雷瑟生氣自己沒有將事情告訴他,決定…
   「唔…」嘴嘟去親雷瑟的。
    …先消雷瑟的氣,再好好跟他說…
    見格里西亞主動獻出自己的小嘴,雷瑟也就不客氣的享用自動送上門的點心。回吻著格里西亞…
   「唔…」格里西亞…因喘不過氣,輕捶雷瑟的胸膛掙扎著…
   「這次,你就逃不掉囉!」雷瑟邪佞的笑著。
    打算將上次沒做完的事做完…
    接下來的事,兒童,就不適宜拉!(閉上你的小眼,跟著作者我出去吧!(嘻嘻…奔…
    雷瑟有交代,偷看者,殺無赦…(奔~





------------------------------------------------------------------------

希望大家喜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3-13 00:06:52 | 顯示全部樓層
啊~
居然就這麼被吃了
格里西亞啊~
你這次真的死定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