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984|回復: 24

[同人文] 【吾命】當自己遇上自己(殘酷冰塊組)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2-4 12:14:1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殘酷冰塊組》
〔雷瑟.審判〕
「現在有兩件事,你先選。」審判淡淡的說,「你要處理太陽的事還是要去審判所審問罪人?」
分身審判盯著眼前的自己許久許久,久到本尊都開始懷疑他到底有沒有聽到自己的話。
「……我能在這裡改公文嗎?」分身看著滿房間的公文問。
「不行。公文我會自己處理。太陽還是審判所?」他看了一眼臉色越來越難看的分身,「再多一個選項好了:鞭打刃金。」
「……我能換個持有者嗎?」
(刃金:為什麼要換!?審判長很好啊!這樣就有三個人(外加太陽)能打我了!呼呼呼∼)
(大地:太陽的麻煩程度竟然連一張紙都害怕!難怪沒有女人要他!←剎那雷電劈下)

〔伊希嵐•寒冰〕
「寒冰!我的藍莓剉冰呢?」太陽開開心心的衝進房間問。
兩位寒冰默默的各拋給他一個碗(其中一個砸碎了。大家知道的,太陽這方面的技術不怎麼好。),然後默默的從天上雜下碎冰(X2),接著是一連串的慘叫聲。
「哇∼太多了啦!好、好冷啊啊啊啊!」
太陽迅速的變成了一尊大大的雪人,還創下了史上第一位因生病而高燒不退外加掛點滴的太陽騎士。
這件事後,更加深了溫暖好人派及殘酷冰塊組之間的對立(的傳聞)。

〔羅蘭•魔獄〕
鏘鏘鏘!兩個羅蘭迅速的對打著,雙方劍術好得無話說。
而周圍則是滿心崇拜的魔獄小隊,努力的記下兩人邊打邊解說的重點。
(除了羅蘭符咒外的符咒:這組好像是最正常的耶?話說,這好像是我們原本的功能喔?)
(羅蘭符咒:教皇說要拿來練劍。←正經)

〔萊卡•刃金〕
「審判騎士長∼」
刃金雙眼冒愛心往審判跑過去,卻見後者那長年不變的撲克牌臉驚恐。
「你、你剛剛不是已經來了?今天時間已經結束了。」
「剛剛是分身啊啊啊!現在是本尊!審判長,你答應我的∼每天一次∼」
——幾分鐘後——
「審判,你有必要將刃金四馬分屍嗎?還好頭沒被你給分了,否則連終極治癒術都沒辦法救了。」太陽望著眼前的「殘骸」說。
審判的手按著頭,似乎非常頭疼。
「因為他雙手雙腳像無尾熊一樣扒著我不放,所以……」
回想起當時的狀況,審判還心有餘悸。實在是太恐怖了。而且本尊和分身都說對方是假的,要自己再打一次。
他覺得自己已經快精神分裂了。
(刃金:啊——!實在太舒服了啊!審判長第一次下手這麼直接呀!)

〔維瓦爾•孤月〕
「……看不到。到底像不像啊?」孤月昂著頭問其他人。
大家無言的看著兩人用下巴「看」著對方,無語的點頭。當然,孤月並不知道他們有點頭。
突然,那咒符變成的孤月發出了慘痛的哀嚎聲。
「好累好累!脖子好酸!我不幹了!」
一陣冷風颳了過去,符咒孤月變回了一張紙,再也不肯出現了。
〈綠葉:連符咒都受不了……歷屆孤月騎士好厲害!如果需要酸痛藥膏我可以給你。←超級好人〉

〔艾維斯•堅石〕
「堅石騎士長,教皇說今天要派你去外交。」
兩位原本正開開心心與小動物玩耍的大男人頓時身一抖,指著對方。
「你去。你比較擅長。」
「你是本尊,你去。」
「你去!」
「你去!」
……
「兩位真的很固執。」散步路過的太陽說了一句。
「「我才不固執!」」
吼完後,兩人又對著對方繼續。
「你去!」
「你去!」
「不,你去!」
……

    教皇看著手中滿滿的錢,笑的眼睛都瞇起來了。
    「太好了!太好了!大賺啊啊∼」
    此時,六個審判衝了進來,每個人手中的審判神劍正指著他。(雖然只有其中一把審判神劍是真的的。)
    「收回刃金的符咒,否則換你進審判所!」
    之後,教皇再也不敢隨便賣手中的符咒了。
   
註:提供審判符咒者:太陽(受不了每天都要用上兩次的終極治癒術)、綠葉(好人)、羅蘭、孤月(反正他的再也不肯出來了,倒不如送人)


(溫暖好人組)http://pinkcorpse.org/viewthread.php?tid=8540

呼,終於打完了(偷偷上來打文好麻煩喔)
看完請留言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2-4 12:19:45 | 顯示全部樓層
殘酷冰塊組好像比溫暖組還可憐=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2-4 13:50:26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ˇ=
羅蘭好正經 ~

真可愛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2-4 13:58:41 | 顯示全部樓層
教皇好陰險喔~XD

孤月好可憐喔~連看都看不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2-4 14:04:44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哈 超經典的!!! (大拇指
整個笑到肚子好痛ㄚ阿ㄚ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2-4 15:17:16 | 顯示全部樓層
刃金那邊我只能說 審判 辛苦您了(上花

某羊被審判光速秒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2-6 20:25:40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最喜歡審判呀^^
真的好好笑..
大大..你真厲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2-6 22:21:43 | 顯示全部樓層
審判....
你好可憐喔+D
刃金超搞笑的啦XDD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2-13 18:15:36 | 顯示全部樓層
呵呵~
刃金的反應好有趣喔~
審判八成會被他煩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2-17 15:57:1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好笑噢...!!
審判和太陽好可憐,刃金的被虐真嚴重((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